Sunday, January 8, 2012

6-1-2012


bclee): 你那是被老婆的右勾拳打的吧?
jk: fun,你害的 [link] 俺真的流了. . . 
飞虎2:[link]
fun: 输了iphone,给她买ipad吧
bclee): 我在海边有一间茅屋,你可以去住一住...
飞虎6: 看来要上槟城逼一逼,老总,能否收留?
飞虎6: 我输掉要买给情人的IPHONE,哈哈。
bclee): 潮起潮落之后,就是潮起了...
fun: 我今天输掉了三姨太的一间别墅,说不定今晚就跟别人跑路了
飞虎6: 像一粒气球,哈哈。
fun: 股海。。。浮沉。。。亦正常
fun: 人生。。。起落。正常。。
飞虎6: 要去寻梁自尽了:)
飞虎6: 我是一粒一粒小小泄气的气球,想要飞,却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
bclee):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阿虎别气馁。
fun: m股
飞虎6: A股中看不中用,B股还在挣扎,D股睡到今天,M股落后大市,P股开始回调。我的人生几部曲。
飞虎6: 买高卖低才是罪
飞虎6: 男人哭,不是罪。
飞虎6: 一起哭吧。
fun: 飞虎6,我也是
飞虎6: 我没买的都涨,买的都收黑。唉,看来要离开这伤心地了。
fun: m股却冲上去了
fun: 我的k股,早上低价排位的没做上,然后直接买的又中在高位
bclee): 最近J股的利好不断见报...
fun: 我破解不了老婆的msn是。。因为。。。她自己都忘记了那个密码,n年都不上msn的
fun: 歹势,刚才这两个吵架,我必须调停,暂时没空
fun:[link]
fun:[link]
bclee): 道高一尺呀~
bclee): email只是掩fun耳目。呵呵~
bclee): 她其实用的是gmail ...
飞虎6: 是啦,EMAIL她故意的,让你破解,自己爽
bclee): 看来她也不简单。
bclee): msn 的她不给你破解~
bclee): 因为从来没关过...
fun: 只是好奇心驱使让我去破解而已,msn的到现在破解不了
fun: 还好啦,我都不开她的email的
bclee):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飞虎6: FUN也是为了自身安全
飞虎6: 没办法,江湖险恶
fun: 她知道啊……
bclee): 坏男人...
fun: 刚拍拖不久就被我破解了的密码
fun: 老总,send给她没用,我有她email的密码
fun: 我老婆熟悉我的手法,很惨,很难逃得过她的法眼
飞虎6: 她即使上来,也认不出是你。我们都易容了啊,放心。
bclee): 我帮你send给她看!
fun: 不然我就中她的那一招满天花雨掷金针,要命咯
fun: 飞虎6,幸好我老婆不上龙门
飞虎6: 老总刚刚输你一个马屁
bclee): 看到眼都花了~
fun: 以上老婆,纯属妄想,如有雷同,实属大幸
fun: 老总晕倒了吗?
飞虎6: 写个【服】字给你。【服倒了】
fun: 安家?以天为被地为席
fun: 这个是跟小六生的女儿
bclee): 看到我...晕!@_@
fun:[link]
飞虎6: 请问你如何安家?
fun: 高度机密?新浪是中国版的维基泄密吗?
fun: 刚才都是我的妻,妾就下一次再列给大家吧
飞虎6: 高度机密?
fun: 等下jk上来的时候会不会流鼻血,修行倒退十天
fun: 。。。悬案,解释不了
飞虎6: 这张怎样解释?
飞虎6:[link]
fun: 这个。。。突然间出现破坏性的照片了
飞虎6: 什么黑酱油?看,http://sports.sina.com.cn/o/2003-07-05/2352489937.shtml
fun: 这个,曾经跟我共患难的糟糠之妻
飞虎6:[link]
fun:[link]
fun: 赌神高进的妹妹,高退
fun:[link]
fun: 冤枉啊,人家只是不喜欢吃酱油肉
fun: 这个叫小羞
fun:[link]
fun: 这个当年害我戴绿帽的
飞虎6: 你不是怕黑,而是有歧视。
fun:[link]
fun: 青梅竹马
fun:[link]
bclee): 这里成了最养眼的chatbox...
fun: 我……怕黑
飞虎6: 打网球那连个威廉姐妹啊,黑珍珠
fun: 幸好龙门搬家了,不然很快就被我的诸位老婆给弄爆
飞虎6: 黑的啦。。
fun: 什么黑珍珠?
fun: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是我的x
飞虎6: 这个赞。
fun:[link]
飞虎6: 黑珍珠有收藏吗?
bclee): fun开的不是后宫,是故宫...博物馆!
fun: 混血的
飞虎6: 这个姿势好优雅。
fun: 这是私人秘书
飞虎6: 后宫连鬼妹也收藏?
fun:[link]
fun: 我的后宫之一
飞虎6: 连岳父也是人家的
fun:[link]
飞虎6: 岳父也好开明。
bclee): 连岳父也弄...fun好狠!
飞虎6: FUN第一个LINK,看着众多的美眉,就像看大红花开一样。只能望梅止渴,因为都是人家的。
fun: 那些uncle是岳父,不小心把他们弄上来了
飞虎6: 满园红花,已经够他今年花费了.所以不必像我们一样为五斗米折腰,哈哈.
bclee): fun的口味很杂,性趣很广...
飞虎6: 老总多的是时间
bclee): 连老uncle都有...
fun: 老总,我都没仔细去看,你竟然很认真的去看啊
bclee): fun的佳丽东西合并,连动漫人物和男模都有,强~\(^o^)
fun: 哦哦,谢谢
飞虎6:[link]
飞虎6: FUN:我的blog很久才update一次的,以来懒,而来没有才华,没那么多东西写,PAI XIE
飞虎6: 哇塞!
fun:[link]
fun:[link]
fun: 抱歉,老婆不够多仅此而已
fun:[link]
bclee): fun有几个老婆?可以列出来吗?
fun: 南南有几个blog?可以列出来吗?
fun: 看爽的
飞虎6: 那你应该抄到了吧,哈哈
fun: 这是玩抄底的
飞虎6: 哦,此M非彼M
fun: maybulk
飞虎6: 你的M不晓得跟我的M一样吗。
fun: m股是开始动了吗?前几天缩量了
fun: FI还是很硬啊
飞虎6: 股票?
bclee): 所以,别贪心,一个就好!(",)
fun: 。。。。
bclee): 精尽人亡...
bclee): 英年早逝...
bclee): 迟早横死街头...
飞虎6: 没想到你一语点醒我。
bclee): 朝秦暮楚=早上去秦国出轨,晚上到楚国出墙...~\(^;^)
飞虎6: 哇塞,我半生闭门修炼,竟然领悟不出这个道理来
bclee): 朝三暮四=早上给三姨太,晚上陪四奶...(^o^)/~
飞虎6: 那你讲小故事
bclee): 女友还小,不懂大道理。
bclee): 
飞虎6: 老总,你应该跟她讲解朝三暮四的道理。跟她说,晚上是她的,白天是咱们的。
bclee): 是大家都女扮男装啦...
飞虎6: 好啦,大家回来啦。有秘密要倾谈,才去YONG的秘密乐园。
fun: 
飞虎6: 老总,你的CHAT,一女难求啊。
bclee): 帮你找一个女生和你注册就可以~
yong: 这样吗?这样大家还是用回老总的chatbox比较好。
飞虎6: FUN,我电脑知识有限,帮不到你什么哦。
fun: 。。。。
飞虎2: 我没看到guest的字
飞虎2: 我看到的和bc一样
飞虎2: 我看到的和bc一样
飞虎6: EMAIL, PASSWORD, USERNAME, VERIFICATION, THEN SUBMIT
飞虎6: 我忘了刚才的步骤。好像很简单
飞虎6: 看到什么?
yong: 还是fun refresh 一下?
yong: 我看到的有guest。飞虎6也看到吧?
bclee): 我也是看到sign in with chatroll或者facebook 而已。
fun: 要填资料的是吗?sign up 什么的
yong: 这样吗?我也不清楚。
fun: 看到四个人online,看不到留言
fun: 我用着笔记本。。。我只看到两个东西,pease sign in with chatroll或者facebook
yong: 不知道。可能ipad不一样吧?
fun: …………为什么我看到的跟你们不一样的
飞虎6: 不必facebook的。
yong: 不要用fb,click "guest"
fun: 飞虎6,因为看到要用acebook sign in,所以……
fun: 怪,怎么弄?打了as guest了还是wrong user name
飞虎6: 他答应老婆只注册一次。这里的是SIGN UP,不一样的,哈
fun: 老总错了,我们一共注册两次
yong: click sign in "guest"
yong: 你注册as guest,不需要密码的。
bclee): fun当年和老婆注册时,答应过她没有第二次了...
fun: 要注册的,还是不要了,你们慢聊
bclee): 等你过去玩~
fun: 等我?有什么空头
yong: 大家都在等你。
yong:[link]
yong:[link]
yong: 来我的blog
fun: yong什么事吗
fun: 怎么突然有那么多留言跑出来了
fun: 睡醒了?
yong: fun不在吗?
yong: sign in as "guest"后才可以send msg
飞虎6: YONG, 怎样用?好像打不到字
飞虎6: 哈哈。。
yong:[link]
yong: 我在测试新chatbox,大家可以来帮忙测试下好不好用?
bclee): 闹钟竟然是孩子...(*;*)
bclee): 。。。
飞虎6: 这个小瓜,迟迟睡,可是却可以早早起。看到要训练他在股市找吃了。
飞虎6: 那幅大闹钟是这样响的:爸爸爸爸。。。
bclee): 只要一脚把它踢开就行了!
bclee): 赖床是很容易的...
飞虎6: 我有一幅大闹钟,超响的。
bclee): 别只是想,just do it ...
飞虎6: 我也想。。。
bclee): 我很会赖床...
飞虎6: 那就好。
bclee): 好好睡...
飞虎6: 睡到自然醒,好。【你不是不舒服吧?】
bclee): 刚睡醒。
fun: cepat cepat
fun: kc的m股可能会破阻力
kc: 昨天才1块
fun: 好厉害,涨了三毛钱
kc: 看爽而已,没买
kc: 昨天涨停板
kc: canone
kc: 来看c股
fun: kc吃蛇吗
fun: 飞虎6,道歉什么?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kc: 老总还没醒吗?
kc: 报到。。。。
飞虎6: FUN,噢,真不好意思。行礼道歉了。
飞虎6: 哈哈,我也不买字的。无法解答你,看来你要找玫瑰夫人了,噢不,最近火红的是大红花夫人
fun: 飞虎6新来,不知道以前有人来龙门闹场过
飞虎6: 说过了,买卖自负。他们要硬硬来,就要明白这道理咯。我们都是在喝茶吹水,赏花,赏绿油油的植物而已。
飞虎2: 南南,怎样买?什么是3边?什么是box我都搞不清楚??
fun: 老总好像不允许透露个股的吧,怕人家乱跟单……很多潜水的人会跟单,又不知道策略
fun: 呃。。。各位,我没有买入咯,看爽而已,只是做做功课
空军: cepat ... cepat .... recently it naik cepat ... Fun good ....
空军: 慈济是做好人做好事帮人, 修行是修炼自己本身内在的行为,然后同时也在做慈济!
飞虎6: FUN,所以你吃到暗爽,哈哈。
飞虎6: HC 给EMPAT EKOR 你,5199
fun: 佛跳墙?很好吃啊
飞虎6: 我以前看过一个KRETAM,跟松大提过,不过没有被接纳。自己也不敢去,结果它慢慢从1.80上到现在。
fun: hc,知道大红花是什么了吗
飞虎6: cepat也知道,但是现在油棕股已经佛跳墙了。
fun: c=cepat,跟单后果自负
fun: (一个看到大红花却没动手去种的投资者的告白)
fun: 飞虎6,c股,我只是看爽而已,不敢买咯,师父也没说会涨,只是提起的时候他也知道,好像什么股都逃不出他的眼睛
fun: jk,其实很多慈济的人也不懂,以为专注慈善就等于修行了
飞虎2: 南南,你要像这样mcc买,又不小心赢
飞虎6: c股是什么?大家一起捞吧【一个没有种到大红花的悲伤投资者的表白】
飞虎6: ...
空军: 早安.... 奇怪,今天没人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