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5-1-2012


jk: fun,看了你下午提供的连接,觉得很多现代人都把佛陀的教诲和慈善给搞混乱了
fun: 刚跟师父通电话,师父连我昨天看中的c股都知道,实在是太厉害了~\(^o^)/~
fun: 大红花?翻译成英语就知道了嘛电话号码可以给你,迟些发给你,条件是,介绍几个美国少女给我
飞虎2: fun,大红花是什么?不方便说可以email给我,顺便写下电话号码
fun: 福星~\(^o^)/~
飞虎2: 害我无端端买了它的cd来看,又不小心卖到第二高点,有时mcc真好!
fun: 老头子……
飞虎2: 我以为大红花=mas
飞虎2: 
fun: 桃子也很好吃
bclee): 别偷到桃子~
fun: 我在偷师着
bclee): 有够骄傲的~
bclee): 买入价:0.59!
fun: 什么时候请我吃阿婆咖喱面
fun: ~\(^o^)/~恭喜
bclee): IPO策略能不能用?单是这一支目前就已经开了一番!
fun: 以后你的学员们可以组合起来造市了,有了几个大户在里面
fun: 别小看飞虎队吗
bclee): 够杀气吧?
bclee): 看了...
bclee): 小...
bclee): 别...
bclee): 
bclee): 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fun: 又再打广告
bclee): 用我的IPO策略...
bclee): 这一支我会守到她断气为止。
fun: 老总,红。。不是跌吗
fun: 像j股吗卖掉后还继续
bclee): 一直红到我卖掉为止。(^,^)/~
bclee): 别客气,尽管继续红下去吧~\(^.^)/
fun: 
bclee): ~\(^o^)/~我爱我的国花!
fun: 厉害
bclee): 依然红艳。
fun: 大红花
bclee): FI和CI的溢价开始收窄,,,
bclee): 鸡鸡=唧唧,是木兰诗。
bclee):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唯闻女叹息。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兵。军书十二卷...
小鸡鸡: 鸡鸡
bclee): 自制的膜拜图~
bclee): \('o')/ ,/(-.-)\,\('.')/,/(-,-)\ ......
fun: 太耀眼就会被吹灭
bclee): 善念虽小,却能救民于难...
bclee): 烛光虽小,却能照亮一室...
bclee): 但总有人是醒着的、是良善的...
fun: 绝对认同老总这句话
bclee): 这个世界的许多灾难,源自人心的病态和残缺...
fun: 人性嘛,世界因此而多彩(不是美好)
bclee): 即使自己做得比别人好,也没必要去中伤别人...
fun: 批评无所谓……不要捏造……
fun: 一种是妒忌,一种是自卑,或者两者相混
bclee): 或许,批评原就是人性...
fun: 树大招风
bclee): 其实只要做好本分,干嘛连慈善组织也要去非议...
fun: 唉。。。
bclee): 莫道恶小而为之...
bclee): 有些人就是这样,善事做的不比人多,恶意中伤的事却爱多做...
fun: 老总去过花莲的慈济,看看这个人说的是不是夸大其词
fun:[link]
bclee): FKLI...硬到不行!太强了。
bclee): 大红花不是飞上来,而是一直下不去。(",)
fun: 不过我没有买,看爽,当做测试,哈哈
bclee): fun 颇有点股成金的能耐!
fun: 老总C股上去了
飞虎2: 大红花又飞上来
lokgp: Is it possible, that sometimes good news are created to push up a stock price. And actually it is to get the remaining stocks out, so that someone can buy them?
bclee): 鸡哥哥确实强,一直让FI和CI之间保持8点的溢价...
小鸡鸡: 找鸡哥哥吧,他应该比较强,看CI就懂了。
bclee): 小鸡鸡?KFC 大小通吃~
乐龙龙: fun,需要小鸡鸡帮忙吗?
bclee): fun别太难过...
小鸡鸡: 幸好fun已有后了,不是就太残忍了。。
bclee): 消失得...好壮烈!
bclee): 炸=爆破!太狠了吧...
牛魔王: fun的给那去炸了
bclee): 为什么fun会很怀念?难道fun的弄丢了...
bclee): 不然要弄成roti pisang也行!
小鸡鸡: fun应该很怀念这首曲吧?
bclee): 因为大了,就可以採下来给油炸了...
bclee): 叫作... 炸香蕉!
小鸡鸡: 我来代唱!!我有条,长长的大香蕉,它的名字,叫作。。。
bclee): 罚...唱歌!\(^o^)
bclee): 这么迟?要被罚...
飞虎6: 报到
bclee): 其实ok啦,有得看就已经很赞的了!(",)
fun: 等我有空再弄弄歹势,大家只好看不完美版的
fun: 暂时不适合用IE看留言记录
fun: 老总,照那个方法弄了还是一样
小鸡鸡: 最近KFC的套餐静悄悄的起价了。
bclee): 只要把鼠标指向留言的句子,你就可以看到date n time了!
fun: 
Name: Hi BC, like your old version chatbox as it hv date n time. thanks
bclee): 是变脸秀场~
不小鸡: 是马戏团吧?
小鸡鸡: 龙门变了演戏班了
鸡哥哥: 蛇仔/乐龙龙/龙哥/法海玩也啊,一个人演那么多个角色
鸡哥哥: 昨天都说洗白白了,你们看今天又回来了
蛇仔: 法海来了,不得不溜了,后回有期。
乐龙龙: 你才老糊涂,待会别的会问"法海你色盲吗?"
龙哥: 这法海老糊涂,这么大条蛇没看到吗.....该问"是白蛇或青蛇?!"
法海: 那里有蛇?
龙哥: 将仔分开乃是'人'子也......
蛇仔: 蛇仔是蛇,不是人
bclee): tcpro万岁~\(^.^)/~
龙哥: 你猜一猜看?但我可知蛇仔是何人
飞虎2: 好了
蛇仔: 乐龙龙和龙哥是同一人吗?
飞虎2: tcpro
龙哥: 
蛇仔: 白蛇传??
bclee): 除非她也是蛇...
龙哥: 如果他知道你是一条蛇,他还会爱你吗
蛇仔: 做人要有想象力才会开心一点,做蛇就不用了
Name: 结论:股票经纪一定要由美眉来做才行!\(^o^)/
fun: 美眉?没见过面,不知道,不过我知道负责股票的长得还不错一下
蛇仔: 有美眉阿好爽哦
fun: 是咯,那天在机场打给她问FI的情况,她竟然还记得我,说好久没听到你的电话了
bclee): 问你要不要去Oldtown喝咖啡~
bclee): 美眉会打电话给你...

fun: 好像只是可以用两星期,除非你是他们的客户
fun: 注册后就会有电话给你了
fun: 不过,要注册
fun:[link]
bclee): 蜡烛?阿虎可以自己点上....
飞虎2: fun,我要的是有蜡烛的那种
bclee): 自我安慰...
蛇仔: 阿庄要自慰
bclee): 难道今天阿庄打算自己玩?
F16: 今天cimb 的future也不能下单。。。
bclee): 我都还没有进场...FKLI...
fun: 因为庄家怕你们赢钱
bclee): 干嘛tcpro always got problem...
fun: 不过,那个是一分钟图
fun: 好厉害,原来还有这个,不过hc,只要你双击那个月份,就会出来了嘛
飞虎2: 在Research--futures
飞虎2: fun,我也不知我开的是什么,不过我是从看股票那儿进去看的
kwng: osk no problem
fun: 飞虎2,你是开webOE而已是吗?

飞虎2: fun,HL的我只看到点数,chart在那里看?
fun: 大家好像多数是amfuture的
kwng: today tcpro got problem
飞虎2: 我call了,ambank正在修
飞虎2: 我call了,ambank正在修
fun: jk的chatbox有很多表情
bclee): 试试restart 我的电脑...
fun: 不是要哭的那个公仔咩
飞虎2: bc,我要放哪个很生气很生气的公仔
fun: 我只是看到chart
fun: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tcpro长得什么样子
fun: 可以看到
bclee): 我的tcpro也看不到~
飞虎2: fun,HL的可以看到chart吗?
飞虎2: 我的tcpro看不到
蛇仔: 要开溜了。
fun: 空军,也许是高开低走嘛
fun: 对哦,肥爸最近失踪了,自己的部落格好像也没更新了
bclee): 难道变脸大师会是肥爸?
福福虎: 
空军: fun .. 上来说声早安!就要出外工作了。。 FI排在1515,好像又要硬硬拉高开!!
fun: 那个之前玩变脸的不是jk,会是谁
fun: 空军,好早
空军: 2012年,第一个在新龙门客栈的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