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13-1-2012


fun: 只是觉得最后的小孩的声音有点多余
fun: 刚才在回家的路上听到电台播的时候,很感动,又不知道什么歌,花了我一个多小时才找到
fun: 献给有孩子的爹妈们
fun: [link]
fun: 都捐给阿庄了才对
fun: 
bclee): ......
fun: 有啊,可是派完了,都给后宫全部拿走了
bclee): 我帮埋阿虎排队...\(^.^)/~
稻草小二: 老总,我们快快去排队!!\(^o^)/
bclee): 我也要领~\(^o^)
稻草小二: fun大户也帮帮低收入家庭吧,就每户家庭派发RM1000过新年。
kc: 要走了,88
kc: fun,果然是大户
bclee): 那门子的“鸡”?当然是KFC对付不到的鸡~
kc: 
fun: 三房在sp有别墅
fun: 是三房的孩子
bclee): fun的孩子每天从北京坐专机到Sg Petani 上课?
稻草小二: 感觉好像派了RM500给低收入家庭,然后要和他们拿回RM5000。那鸡还鼓励低收入家庭去跟银行借,那门子的“鸡”??
fun: kc,以后我的孩子也要送去你那里
bclee): kc神算,知道市场会闷蛋,所以不看。
kc: 买拿鸡鸡精更好,不用看市
fun: 还忙着跟学生一起数钞票
fun: kc忙着分配给学生画日图周图月图,寻找阻力支撑
kc: 老总近期连闭市也少看了
bclee): kc 每天忙着看闭市。
shortie: 如果是政府担保的投资回酬,那贷款利息应该相应的低,4-5%才合理。不然6:4分账,岂不是益了银行。
kc: 过来这蛇一下就走了
fun: kc很忙啊
fun: 堂堂一国首相竟然许这种诺,那鸡是被肥婆逼疯了吧
kc: 报到。。。但闭市了
fun: shortie,半天吊,要止盈似乎很远,止损比较近,只好等着解脱,以便重新入场
shortie: 那鸡说可借钱投资,一个月利息84块。那就是说贷款利息是20%
bclee): 莫非他算到国阵大势已去?
bclee): 大选后拍拍屁股走人...
bclee): 拿鸡夸口5年净赚160%,难道他只打算做完这一届?
bclee): 确实,有时候卖掉反而是解脱~\(^.^)
shortie: fun失望?到止损点才能解脱?
bclee): 5年净赚160%...
fun: 谁投资就可以当股神了鸡哥万岁
fun: [link]
fun: 还是没到止损点
bclee): 一觉醒来,市场还是水静...闷到飞!
bclee): 我是刚睡醒。=P
fun: 我现在只是在等着个股的止损
飞虎6: 花了那么多钱,还没掌握,该被敲头了。
bclee): ok,这就去看!
飞虎6: 你去看algo box就会看到的。
飞虎6: 我是看ALGO BOX mr chen问学员的
bclee): 期货是我的强项?No....除非连续5年都100%以上回酬,才可以这么说~
bclee): 经典买入讯号?你指的是Bollinger Band 吗?
飞虎6: 老总可以给我免费复习一下,经典买入讯号的3个必要条件,和2个辅助条件是什么?
飞虎6: 骨牌效应,如果印尼,菲律宾出事的话,下一个就是咱们了。
shortie: 大马和印尼还okay,外资还未完全放弃,泰国和香港就比较难了。最大的龙头还是要看中国。
飞虎6: 期货是KC及老总强项,这就要咨询他们了。我暂时还看不懂当中奥妙。
飞虎6: 如果想像巴菲特那样,做长期投资的话,那么外资流向就很重要了。如果外资都走了【表示看空】,我们还紧紧握着手中的股票,到最后也许会得不到理想的回酬【回酬还是会有,但是不达标】
shortie: 这批投手每个月要至少交易1000粒,佣金大越7-8元。
shortie: 对了,那天看到星洲的一篇报道,说大马的期货市场逐步放宽,各大交易行都有一些专职投手在操作,要带动市场的活跃性。
shortie: 最近风向转了,外资开始看淡亚洲,有逐步撤离的迹象。
飞虎6: 在老总面前,不敢班门弄斧:)
飞虎6: 我最近是在大量阅读经济的书
飞虎6: 哈哈。希望有那么一天。
shortie: 噢,我还等着虎兄与我们分享经济分析呢。我也是盲打盲撞的
飞虎6: 我是说欧债,汇率等
飞虎6: 我才开始研究经济,对世界宏观还不够火候,这点就有劳你指点了。
飞虎6: 我看,但是错过了。没有进到。中国要富起来,铁路占据很大角色。不相信,到中国搭搭火车或快速火车。
shortie: 如果有第二波欧债风暴,欧金融股有看头吗?可股汇双收,但就不知道要拖多久。
shortie: 中国铁路?进了吗?现在水涨船高了。
飞虎6: 这种叫不务正业,所以业绩差强人意。
飞虎6: 很多航空业做到AIR ASIA那样,因为他们有受到政府或地方政府的限制,一定要照顾国内人民,所以必须提供国内航线,要知道,国内航线几乎是最不赚钱的
shortie: 航空股也与石油直接相连,MAS一个不小心,把炒石油期货当成正业了。
飞虎6: 我反而看着中国铁路
shortie: 航空业是service industry,比的是价钱和服务,airasia是大马的光荣,所以才会惹人眼红。
shortie: 站在最前线的,应该是商品。中国房屋退热,钢铁先中招。
飞虎6: 我其实一向不看好航空股。航空股不容易赚到大钱,因为有一点要为政府服务那样。
飞虎6: 对于这种股,我会要做功课先,不会贸然买入,虽然便宜。嘻嘻
shortie: 噢,起回四毛了,shit!
shortie: 那我们就买进这两毛钱的航空股吧
飞虎6: 人都会咸鱼翻身,更何况股?
飞虎6: 是的,这其实也是其中一个策略
shortie: 垂死挣扎的股,波动蛮大的,这时候进场炒诈,有点像赚死人的钱。但谁又知他会不会有一天还魂,citibank当年也是在垂死边沿,幸亏老美出手相救,才活下来。
飞虎6: EVERGREEN给他抛到沉入大海。
飞虎6: 哈哈,你敢吗?老郭不爽是就抛的,像EVERGREEN那样
shortie: 要炒底,可考虑AMR(美国航空),郭令璨三块钱买进,你不会买得比他高,现在几毛钱而已
飞虎6: [link]
bclee): 女友令牌到,出门接令去,各位兄弟--- 88!~\(^o^)
bclee): 不在乎亏完。
bclee): 除非你死伯有钱...
bclee): 万一没有底,你就去荷兰了...
飞虎6: 所以SUPERMAX是我一场惨痛的战役。
bclee): 抄底,更需要设好止损,因为你不知道真底在哪里...
fun: 我习惯逃顶,破位买入反而混乱了
飞虎6: 它开TANGO就跳TANGO,开chia chia就跳chia chia,哈哈。
fun: 更低就止损
飞虎6: 以前我抄SUPERMAX的底,结果一败涂地。
shortie: 老总,就怕他放错卡带,今天tango,明天chia chia
bclee): 赚多亏少,比赢多输少重要。
飞虎6: 抄底,有时怕还有更低的底
bclee): 只要赚多亏少,长期下来就是赢家。
fun: 飞虎6,我也是啊
bclee): 操作股票就像跳舞,跟着旋律,该进时进、该退时退!
飞虎6: 抄底的话,要沉得住气
飞虎6: 我操作过几个突破买入,都失败。
fun: 反而以前抄底没失手过
shortie: 是咯,也是沉闷的股,该不是沉默是金吧?
fun: 我还是喜欢抄底,最近突破买入的都在高位被套了
飞虎6: 反而我觉得白咖啡和SUNWAY比较快有机会,不过也要看他们的造化
bclee): 同样的,它有本事出现离场信号,我们就卖!
飞虎6: 是咯,得就是失,失就是得
bclee): 何必费心去猜,它有本事出现买入信号,我们就买!
shortie: 还好,给你1粒,如果给你十粒百粒就不得了
飞虎6: SHORTIE, SMARTAG好像还有段时间哦。这间公司基本面不强,即使上来的,可能也不够强势。这是我个人觉得。
飞虎6: 所以说还是IPO策略好。
飞虎6: 我IPO中一粒,那时卖也不是不卖也不是。因为虽然上市当天涨,可是卖的话,不够给水钱,
bclee): 云被安在空中,云从空中过;我被安在忧伤,就从忧伤过吧!~\(^o^)
飞虎6: 哈哈,说到SMARTAG就好笑
shortie: 虎哥追踪系列里的smartag有动静了,但还未明朗化。要吃头淡汤,就要开始warn up了
bclee): 每天念一遍,伤心会不见。
飞虎6: 哈哈,其实我都很开朗的。
bclee): 我每日的口头禅:很好、非常好,快乐没烦恼!~\(^.^)很有效的咒语哦~
shortie: 虎哥不妨去看看开心的电影,有时会想得更开...I mean,更开朗
飞虎6: 大家不须担心,我只是说出一些毙在心里的话,我的情商还是很高。我懂得怎样处理,也会苦中作乐的。
bclee): 甚至:不需要理由,也能开心!~\(^.^)
飞虎6: 我眼光虽然泛泪,但是我会过好每一天,天天天好:)
shortie: 谢谢yong的分享,和虎哥的真情流露...
bclee): 做人,要懂得寻找开心的理由...
shortie: 哇,好感动的早上....
bclee): 要伤心,需要一千个理由;要开心,却只需要一个理由。
飞虎6: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有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飞虎6: 可是她忘了,她其他孩子之所以没有屋子是因为大用,用光钱了,所以买不起屋子。
飞虎6: 我的岳母也是,全部孩子不须要给她钱,除了我。因为她说我们有屋子住,算有钱人,其他孩子都租屋子,是穷人
bclee): 以其人之道...
bclee): 开始跟他们借钱。
bclee): 最好的解决方法:从今天起...
飞虎6: fun:更死,他们会觉得你很多钱,才玩股票。
飞虎6: 老总,好彩那天你打电话给我,稍微提提b股,我砍了它,幸亏。
fun: 飞虎6,跟他们说你的现金放在股票期货里,拿不出来
飞虎6: 身家是持有一些不会涨的股票。嘻嘻
bclee): 所以,许多亲戚是前世的仇家,今世都讨债来了...
fun: 设个借钱的条件咯,没有大困难就不借
飞虎6: 所以我两袖清风,哈哈。
飞虎2: 是囖,不该借也借了
飞虎6: 是的,怕他们借阿隆
bclee): 问题的根源不解决,他们迟早还是会借阿隆。
bclee): 更何况,该借的都借了...
fun: 飞虎6有他的难处,不借是不是怕他们跟阿隆借会更麻烦
bclee): 借钱给他们,不是我们的本份,尤其问题是出在他们对钱没观念...
fun: 对,就是做好本分。
bclee): 那也没法,我们但求做好本份就行了!
fun: 很多人即使知道问题在自己也去逃避想,等于不知道
fun: 咸伤肾较厉害,心比较不影响
飞虎6: 很多人都不觉得问题在自己。我41岁了,从一出来做工,就不断给他们借钱,都快20年了。
bclee): 还是同一句: 只要问心无愧,何惧之!
fun: 真的很咸啊
fun: 闲语=咸鱼
fun: 老总,有些人知道问题在自己却逃避去想这个问题,所以知道却不行动还是一样的
bclee): 闲言=咸盐?
bclee): 日久知人心,他们迟早知道其实问题是在他们自己。
fun: 怕被咸死
bclee): 只要问心无愧,何惧闲言。
飞虎6: 有时候我会用华哥来勉励自己,哈哈。
飞虎6: 像华哥那样?
fun: 是咯,跟hc一样帅
fun: 被人说闲话的人是有才能的,越被人说就代表你越是很厉害
bclee): 阿虎...绝对是帅哥!~\(^o^)
飞虎6: 我是心力交瘁
bclee): 对钱欠缺正确的观念。
bclee): 他们的问题不是在钱,是在观念的不足。
飞虎6: bc,我上你的课,样子是不是很好看?哪有不能看?:)
fun: 闲言闲语不用管,这是最高境界
飞虎6: 自从不借钱给他们后,更多闲言闲语。说我现在巴闭了。。。不能看了。。。
bclee): 借钱给他们,并不能解决问题。
bclee): 我也鼓励你不能借钱给他们...
飞虎6: 正义,亲情,我皆得不到。
fun: 老总,所谓自私自利的人,是最符合进化论的人,拥有很发达的大脑
飞虎6: 我太太经常很严厉的警告我,不能借钱给他们。我多么无奈。。。
fun: 好惨
飞虎6: 她的所作所为最衰,其他的兄弟姐妹还好,除了大用和喜欢跟我讨钱
bclee): 所谓“坏”人,其实都是“病”人。
飞虎6: 我不借钱给她,她报警说我是屋主,在家开赌【其实我没有住芙蓉,也不知道他们开赌】
bclee): 天底下没有该死的坏人,只有心态变质的可怜人...
飞虎6: 爸爸【其实是我后父】讲她两句,她就报警说爸爸是小偷,
飞虎6: 跟妈妈过意不去,就报警捉妈妈,说妈妈做博士【赌博】
bclee): 包容、宽恕,也是人生的修行。
飞虎6: 我有一个妹妹就像这个人,连父母,兄弟姐妹都能告的人。而且都是莫须有。
fun: 弟子规,我不喜欢的东西
飞虎6: 阿兹米的妹妹
fun: 飞虎6不简单,可以打破家族遗留下来的恶性循环
yong: 弟子规 圣人训 首孝悌 次谨信。华人,都是以“孝”为先的。走了。
飞虎6: 你们懂乌米这个人吗?整体给华哥麻烦那个?
bclee): 为父者,以身教传承正确的观念,才是留给孩子的最大财富。
bclee): 养不教、父之过;教之道,在自身...
飞虎6: 心力绞碎
飞虎6: 我是很喜欢回家,不过家庭破碎,让我
bclee): 孝道,需要传承。以身作则,是最有效的方法~
yong: 我走了。有空再来。
飞虎6: 我最近几乎每天都得去做治疗,所以也忙了一点。部落格有时也没什么时间update,:(
yong: 新年,回家过年吧。
yong: 上一代的榜样,下一代的模范。
飞虎6: 棒
yong:[link]
yong: 这里北马中马人比较多,所以看到这个广告的人很少。我很喜欢这个广告,每次看,都会想哭。这是新加坡的公益广告。
yong: "房间永远留给你”。我认为很能写出父母期待孩子回家的意境。所以我收集下来了。
bclee): 治国是(妥善应用策略),平天下则是(结果)。
yong:[link]
yong: 最近新年要到了。大家也谈回家。我有一篇文章,认为很好。大家可以看看。
bclee): 要在股市里治国平天下,必须得先修身(调整好心态)、齐家(分配好资金)。
yong: 哈。好。中计了。
飞虎6: 就像你买了某股,好像要来又不要来那样。
飞虎6: 我会的,慢慢来。吊你瘾,哈哈
yong: 我看,我investalks的朋友没有来了。我也要走了。飞虎6,不会继续写“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了吗?不过,还是期待你的其他新作。
飞虎6: 希望卧龙能治国平天下
飞虎6: 哈
yong: 哈。变心的翅膀?找这里的神医作手补补就好了。
fun: 嗯,从唐朝就有兔唇修补术了
bclee): 变心的翅膀=翅膀飞走,人还在原地!
飞虎6: 动过了,目前还好。5岁须要再做多一次
fun: 呃,还没手术吗?现在兔唇修补术不难做啊
fun: 那……那……变心的翅膀呢
bclee): 阿虎可以让她去动手术呀!
飞虎6: 隱形的翅膀是用来自我鼓励的。两首超喜欢的歌
yong: 两首歌,要一起听,才有意义。我们都可以“fly”,因为我们都有双“隱形的翅膀”。
飞虎6: 因为我的女儿先天兔唇
飞虎6: 我很喜欢这首揮著翅膀的女孩,经常用它来鼓励我的女儿
bclee): 正义不死。
yong:[link]
飞虎6: 我的正义完全被击败,一败涂地。
yong:[link]
飞虎6: 所以,马华?我pui !
yong: 飞虎6,不要放弃。送上两首歌:
bclee): 天啊...
飞虎6: 好彩他们没有逼我说给华哥插
bclee): 所以说:阿虎有不错的经历...
fun: 让你去华哥那里当…………被奸人吗
飞虎6: 很多经历,会牵出层层内幕,我也不想写出来。毕竟我还活着【听好,没做错事的】,算万幸了
bclee): 做边缘人...
飞虎6: 他也放弃了帮我,把我推入黑社会边缘
飞虎6: 然后那个一个大马救星,是受本地黑社会控制的。我一个人去跟黑社会king 数
fun: 是咯,从小就对股票感兴趣
bclee): 阿虎有不错的经历...
fun: 卖槟榔吗
飞虎6: 最后找到一个大马救星,以为问题能解决,警方也要求我帮个忙back date报案纸【因为之前他们不给我报案】
bclee): 关公失守荆州之后,来到了槟州。
fun: 飞虎6,就像yong说的,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却不知道你是会计,歹势……
飞虎6: 是的,那个时候我没有任何援助,警察不理,我自己一个在吉隆坡走透透,到处去控诉
bclee): 挂羊头,卖芽菜?是要警惕其它偷吃芽菜的羊吗?
fun: 华容道的时候孔明已经陷害过关公一次,结果刘备求情,就放过他。后来关公败走麦城,荆州那一战可是打了好几个月,蜀国一点消息都没有是不可能的,没有援兵,关公最后失守荆州
yong: 飞虎6很有原则。会计师名字被盗用,也不向恶势力低头,赞!!!
飞虎6: 是的,挂羊头,卖芽菜。这个底有被挖出来,看起来你很会抄底,在松大学的?
yong: fun(yong)就是我啦。你得bc和kc的帮助,得天下,指日可待,我是代你讲。怕别人误会,所以放我的名。
fun: 话说,关公是给孔明害死的
bclee): 原则万岁!~\(^.^)
飞虎6: 一不帮人做假账,而不让顾客逃税。得二,乃落魄于天下
飞虎6: 一个因为有原则所以落魄的会计师,
bclee): you jump i siam(闪) ...
fun: 表面是会计师,可是芽菜鸡生意遍布怡保啊
飞虎6: 其实是源自珍珠港的,被titanic抄袭
飞虎6: 是的,you jump i jump...
yong: 会计师啦。还亏fun说看过飞虎6的blog。。。
bclee): 傷心太平洋?纪念珍珠港被炸吗?
fun: 卖芽菜鸡的吗
飞虎6: 连yam go都被你抄底
飞虎6: walau我的底被你翻的一清二楚了。
fun: 怎么跑出一个fun(yong)了
飞虎6: 是的,做点小生意。
yong:[link]
bclee): 阿虎有账可收,还不错~
yong: 写不出?这样我只好:
乐龙龙: 咕咕鸡死于KFC刀下
fun: 飞虎6是做生意的吗
飞虎6: bc还有一个 - 商品。股票,期货,商品,我等你去炒黄金
飞虎6: 这几天学校开课,新年又要到,还没上岸的我,后有追兵,忙收烂账。。。
bclee): 得股票与期货者,可得天下~
yong: 哈,人生自古谁无死。凤雏死于乱箭、卧龙死于劳疾,都没关系。最重要不要虚度。
bclee): 股票与期货,才是卧龙和凤雏。~\(^o^)/~
飞虎6: 会爆出层层内幕,就像蒙古女郎案件一样,我怕被C4炸
bclee): 我目前只得股票,期货。=P
飞虎6: 我写不出哦,因为牵连太广
yong: 哈。你也快快写你的:一千个伤心理由,不然我每天都失望的。
咕咕鸡: bclee死于...
飞虎6: 最好是司马懿 - 三国归晋。股票,期货,凭单,最后都归BC
飞虎6: 卧龙,快点跟我回去,不然烧你的猫舍。
bclee): 在演义里,凤雏死于乱箭、卧龙死于劳疾,全都不得善终...
yong: 不知道,无涯子有应约前来吗?
yong: 哈,昨天在investalks约了人来,所以要表演一下。不过写得太仓卒了。如果多一些时间,可能写的会好一些。
bclee): 10000日...
fun(yong): 水镜先生曾说,卧龙、凤雏,两者得一,可安天下,现在我两者兼得。得天下,指日可待。
徐庶: 我和卧龙先生相比,就好像乌鸦比凤凰
yong: “卧龙先生的大名我是久仰的了,难道卧龙先生的才能还要比你高吗?。
bclee): 奇才?@_@
徐庶: 你听说过卧龙(bc)先生吗?他才是当世奇才呢!
水镜先生: 当今天下奇才,都在北马。卧龙(bc)、凤雏(kc),两者得一,可安天下
bclee): 终于迷路到了这里...
yong: 哈,写得有些仓卒。原本应该是这样写得:
fun: Message
yong: 我惊讶说:“卧龙先生的大名我是久仰的了,难道卧龙先生的才能还要比你高吗?。我朋友就说:我和卧龙先生相比,就好像乌鸦比凤凰。后来,我终于来到了这里。
bclee): 卧龙?@_@
yong: 后来,我的朋友,徐庶要离我而去,让我孤身奋战,不过他临走前告诉我:你听说过卧龙(bc)先生吗?他才是当世奇才呢!
yong: 我忙问,到底要怎样做,他就告诉我说:当今天下奇才,都在北马。卧龙(bc)、凤雏(kc),两者得一,可安天下。后来我就去找,当时只是随意找。
yong: 后来,我就遇见水镜先生(Google)。他告诉我:你有关、张、赵(对投资的热忱,看很多书,小聪明)三个人,万人不能敌的勇猛武将,可惜你没有一个善于使用将才(老师)的人。
yong: 我说:的卢(我的电脑),我们终于都无路可逃了。正准备cut lose,不知市场为什么,突然“马跃檀溪”,朝我的方向去跑。我竟然就此逃过一劫。
yong: 一次,我被庄家追杀,然后我就边战边逃(不认输,不停损)。不知不觉,来到檀溪。后有追兵(庄家),前有檀溪(margin call)了,原想,这次逃不掉了吧?
yong: 话说我如何来bc的blog。
yong: 写到一半。先post上来。
bclee): 只求来生依然能够人间泡一泡!
yong: 今天我来讲故事。
bclee): 我不想下地狱,也不想上天堂...
bclee): 我可不想报到。=P
bclee): 是报道还是报到,讲清楚...
fun: 老总,要入地狱报道的吗
bclee): 是钟洁思很爱恶作剧才对...
fun: 对了,要回复yong一下:是咯jk真会恶作剧
bclee): 那报道前要说:我不入地狱,谁入...了!
fun: 十八层地狱深
bclee): 20米?
bclee): 多深?
fun: 深度报道?
bclee): FKLI 连续三天跳空高开了...
bclee): 二度报到。
fun: 报到
bclee): 先去吃阿婆咖哩面,好多天没吃了...(^.^)/~回头见!
bclee): 明天了... 
yong: 明天见!
yong:[link]
yong: 又恶作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