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15-1-2012


jk: ~\(^.^)
bclee): 应该说:若以太阳系为尺,那我们之间的距离就从没超过一公分... ~\(^.^)
jk: 
bclee): 是一直转. . . 一直转!直到. . . 头晕为止。
jk: 再点一首 [link] ,献给龙门的诸位大侠
jk: 一直转. . . 一直转!直到. . . 缘灭为止
jk: 你我的距离在这有限的时日始终保持一样,就像月球日复一日般绕着地球默默的. . . 转,始终未离开过(虽然有时地球会错觉月儿没出现)
jk: 佛说“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或许换个说法吧!不管何时何刻、月圆月缺、有我无我,我只想对大伙儿说. . .
jk: 老总说得对,我心常变
bclee): 所以“月亮代表我的心”意指:我心常变!
bclee): 尤其是遇上“月食”时,变化更大...
bclee): 月的本质是---多变!
bclee): 因为月有阴晴圆缺...
bclee): 其实“心永不变”不该拿“月亮”来比拟...
bclee): 心永不变?jk是打算和老婆这么说吧?拿我们做练习...
jk: 此时此刻,唯有点歌寄意 [link] 
jk: 大家加油!\(^.^)/
jk: 记住,好兄弟!不管周围环境变得多坏,我对于你们的心永不变!
bclee): 竟然向龙门开刀~
bclee): 都是shoutmix的错!
bclee): 是loh,好坏念旧龙门...
fun: 办年货去了,88
fun: jk,自从龙门搬家后,就有点意兴阑珊,比较懒惰浦头了
fun: 报到
bclee): 星期六和星期日,是我睡到迟迟的好日子...
bclee): 好好睡,睡到现在才醒~能睡是福!
bclee): 蒲头。~\(^.^)
jk: 老总和 fun约会去了么?怎么这两个主角都没铺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