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18-1-2012


bclee): 海龟也不差。[link]
jk: fun,刚才你要的答案[link] 
fun: 三万!!我老人家伺候不来
空军: fun的后宫几时变3千了...好快.... 明年不就3万了??
fun: 是大户人家而已
fun: 。。。。
bclee): 永远的大户~\(^.^)
bclee): 所以说fun是大户...
fun: 我叫我的后宫一人一张的做空也是很凶一下,三千人同时做空
fun: jk加油
空军: 有投资股票啊! 只是几个月没碰了, 等熊出现后再重重出击. 股票是投资的首选,期货是短期的投机! 那里有机会就去那里!!
空军: 新年后那个星期才报名..应该有空...刚刚好月头月尾没空..哈哈
bclee): 而且只做空...=P
bclee): 我还以为空军只碰期货...
bclee): 空军也玩股票吗?(",)
bclee): 2月19日。
空军: 老总... 你的penang class定在什么时候?
jk: 是的,2012 年初夜之战
bclee): 大家就一起来沾他的彩~\(^.^)/~jk万岁!
fun: 在顶做多真要命啊
bclee): 放心!jk第一炮,一定有彩收...第一铺,通常都会赢的。
空军: osk 网站又进不到了..有行情要出现了??
fun: kc,怕做不到,所以提早做了
kc: fun,不是32.5 咩
空军: 由jk打头阵........
fun: 既然常说顶上有顶,那天我就在1531的时候做多了
kc: 我这个月还没交易到
fun: jk是空军的先遣部队吗
kc: 加油,加油
kc: 哇,jk 从出江湖
fun: 章鱼是鲨鱼的克星咩
jk: 谢谢提醒,我扮章鱼,鲨鱼的克星
bclee): 最近的阿庄喜欢扮鲨鱼,小心...
jk: 不过,会比以前谨慎,“鲸鱼”出击
jk: 可能两小时
bclee): 2天or2周?
bclee): 老兄的长,定义是...?
jk: 打算玩“长”线,考验自己的定力
bclee): 期海神鱼出击...
bclee): 哗!jk重出江湖了...
jk: 刚才3:06时Short了,他却上去了,现在下来了,只是. . .等下有神龙吗?
bclee): 喝了会飞天...
fun: 抓海鸥来熬汤吗
bclee): fun,听到吗,师父叫你熬汤了...
kc: 慢火炖好汤
bclee): 拿鸟骨来熬汤...
kc: 慢慢炒
bclee): 短炒吗?
kc: 有主题曲好啊,快炒高它吧
bclee): 不是梅花...
fun: 祖国的花朵
bclee): 唱国歌吗?
fun: 大红花算吗
bclee): 有主题曲的个股还真是少见!
bclee): [link]
bclee): haio近来走势凌厉...
bclee): 等一下jk又要上来喊:罪过、罪过...了!
fun: jk念的南无大萨……阿拉航撒嘛的吗
bclee): 是被jk施法了,像鱼儿游来游去...
fun: FI被sk施法了吗
bclee): 塞来塞去的...
bclee): 这个FI...
bclee): 是的,被sk施法了...=P
fun: 老总最近用的icon貌似sk被sk附身了吗
bclee): 收拾屋子,不是我的专长... (*;*)
bclee): 尤其是收拾书房,超花时间+费神...
bclee): 是拾拾停停拾拾,超没效率的...=P
乐龙龙: bclee的屋子还真多东西,都收拾几天了
bclee): 市场没看头,继续收拾屋子去...(*;*)/ 88
bclee): ~\(^.^) 88
bclee): 吃早餐去...
bclee): 我的胃也幅度缩窄了...
fun: 似乎赛位的幅度缩窄了
bclee): 我们讲多久,FI就side多久,真是塞位王...
fun: 不是伤心断肠咩自古多情空余恨
bclee): 别想歪,我是说魂断...香闺。
fun: 再说下去会被说成性别歧视了
fun: 因为,2500以后的是后备,目前还不到十五岁,等2500以前的老了,她们就长大了
bclee): 再添就...断了!=P
fun: 老总,做人要知足,三千个足矣,不想再添了
bclee): 安娣?他也可以拥有二房的呀!
bclee): 最后,娶埋他大女儿做你的第3001号佳丽,化成灰他都认得你...
fun: 安娣也能生?
bclee): 再帮埋他老婆接生,他想忘掉你都难。
fun: 
bclee): 只要你去那边开店,他生病时就记得你了。
fun: 他老板,以前认识的,现在可能不记得我了
bclee): 发大柴...好有创意。
fun: 在pantai cenang,靠海的
bclee): 在市中心还是海边?
bclee): orchid餐厅,好,记住了。
fun: 大柴。。。我比较喜欢发大财
fun: 那里便宜,环境又好
青山: 祝大家新年发大柴!!
fun: 老总去浪高屿可以去orchid餐厅
fun: 
bclee): 这叫...笑完松~
fun: 笑完就跑了?
bclee): 省gas...
fun: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我们可以烧柴了
bclee): 青山不在,CI红红
fun: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fun: 哇。。青山好久不见了
fun: 她们
fun: 老总,我也一样,不用跑,是他们找我拜年
青山: 
bclee): fun有3000家要跑。
bclee): 不像fun...
fun: kc没有后宫
bclee): 幸亏没有第三头家。
kc: 两个家要跑
bclee): 新年,确实应该多陪家人~
bclee): 看来新年期间反而是大家最忙的时候!
fun: 新年,兄弟都回来,通常是跟兄弟一起过
kc: 初七我在sp了
fun: 又按错表情
fun: 我猜是除夕
bclee): 你是初几过来?
bclee): 那要不要初七和你喝茶?
fun: 老总可以带大眼妹去找kc要红包可惜kc去槟城,不然我也要拿红包
kc: 老总,我老家就在pulau pinang 
fun: 老总率领的飞虎队的p股开花
kc: 
bclee): fun的屁(P)股中枪...
fun: 那天买另一支p股跌到止损点,减仓了
fun: kc,我始终没买m股
fun: 终于听完了那女的谬论,好恐怖的想法,《奴隶论》
kc: fun,m股红包拿了不少吧
bclee): kc要来槟城咩?
fun: kc会去槟城
kc: 新年我要两头跑
bclee): 陪家人去。
fun: 新年期间去浪高屿。。。不怕人潮啊
bclee): 可是我初四至初六去Langkawi...
bclee): 不错的建议~
fun: 老总,新年我们去kc家拿红包吧
fun: 在种族角度看公平,犯了最根本的错误
fun: 竟然不算煽动
bclee): 是很恐怖一下...
fun: 好恐怖啊,那个女的演讲……
kc: 还有学校的清理工作
bclee): kc要自己洗厕所了...
bclee): 主兼佣职。
fun: 原来kc家还请女佣,果然是大户
kc: 我的女佣回国度假
bclee): fun的师父出现了...
fun: 还以为你被内政部用内安法令关禁闭了
fun: 哇。。。kc出现了
fun: 实在是。。。好多的谬论。。
kc: 今天周三没课
bclee): 夫兼妻职。
bclee): 父兼母职。
kc: 最近好忙,还要兼职
bclee): ~\(^o^)/~Yeah,kc出现了!
kc: 报到。。。。
fun: 最近的红人
fun:[link]
bclee): 那是免费的早餐。
乐龙龙: 如果上槟城就要吃啊婆加哩面了
bclee): 最近又发现了几档好吃的猪肠粉...(^.^)赞!
bclee): 免费白咖啡+碳烧披萨。
bclee): 有,上来槟城找我就有了...~\(^.^)
乐龙龙: 那有白吃的茶点吗?
乐龙龙: 
bclee): +宵夜。
bclee):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早餐+晚餐...
飞虎6:[link]
飞虎6: 一个大马人民信托计划
飞虎6: 苦一生,终于找到了发达秘诀
飞虎6: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