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7-1-2012



fun: 新龙门不好打理,那留言越弄越怪,今晚开夜车弄好了
fun: 给你回忆一下当年的风花雪月,年少轻狂
fun: 我那穿过风华雪月的年少,我那驼着岁月的背包……
fun:[link]
jk: [link] 也献你
jk: fun,如果时光能倒流,让我回到年少时. . . 那该多好
fun: 告别那些流鼻血的日子
fun: 特地献给jk,周末愉快(希望你习惯了就不流鼻血)
fun:[link]
jk: 周末快乐\(^o^)/
bclee): 快乐的周末!
bclee): 出门看电影去,Bye~
bclee): 祝福她们离开fun后,可以找到更好的归属!~\(^o^)
fun: 刚才整理留言,看到昨天的link,为昨天“献身”的美女们道谢,也祝福她们~\(^o^)/~
kc: 不好意思,刚才走开了,我也祝大家happy weekend
bclee): ~\(^o^)/~周末万岁
bclee): (^.^)/~Happy Saturday
bclee): 冲凉吃早餐去~\(^o^)祝大家周末愉快!
kc: 哈哈
飞虎6: 88
飞虎6: 以后可以记住每一根蜡烛。我一问,他们就能回答。哈哈
bclee): 赞!
飞虎6: 我记性差,吃苦多。势必要小瓜记性好
飞虎6: 训练左右脑,记性。。。
飞虎6: 不是补习,而是一些开窍课程
bclee): 上芭蕾舞...
kc: 补习?
飞虎6: 好,好好,真的要走了。
kc: 周六也上课?
飞虎6: 不大,只是16个轮而已:)
bclee): 还在呀?小瓜要迟到了...
kc: kc的卡不大
飞虎6: 后宫佳丽要用大卡车装?
bclee): kc也是大卡~
kc: 我也是路过而已
飞虎6: 我是专搞【大】的。
kc: 88
bclee): 献金?一元、两元...
kc: 原来飞虎6是大卡
飞虎6: 我要带小瓜上课去,迟点再聊
飞虎6: 哈哈。
kc: 大家早
飞虎6: 我都给他们很多政治献金的
bclee): 打错电话吗?
飞虎6: 陈水扁
飞虎6: 普廷
飞虎6: 李显龙
飞虎6: 奥巴马
bclee): 哪些老总?

飞虎6: 此总非彼总
飞虎6: 从来没有一个老总打过电话来。。。
bclee): 朋友是生命的一大资产。
飞虎6: :0
bclee): 当然,最重要是...我想听他们的声音!
bclee): 好朋友是需要联系的,就像盆栽需要浇水施肥一样...
bclee): 拜六是和朋友联系的好日子。(^.^)/~
飞虎6: 原来老总拜六是做MORNING CALL的,哈哈
bclee): 刚和sk通完电话...
飞虎6: 没办法,后宫佳丽有多少人,就是我们所能显要:)
bclee):  还在讲后宫的事呀...
飞虎6: 
fun: 然后我就忘记三房的事了
飞虎6: 算了,你后宫还有3千个
飞虎6: 那么快?
fun: 然后阿九跑来安慰我
fun: 三房?跟佬走了
飞虎6: FUN怎么你没来?三房就这么放过你?
fun: 等我?走老吗?
fun: 昨天跟kc通电话,一聊到高兴就没空,连续两次都被打断……以后没生意的时候要多多跟他聊了
飞虎6: 我说我还在火车站等FUN
fun: 
飞虎6: 老总竟然打电话给我问我:你到了槟城了吗?我在茅屋等着你。
飞虎6: 在破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