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7-1-2012


fun: 他们不自己爽就没得好爽了
飞虎6: 又来自己讲,自己爽。
飞虎6: [link]
飞虎6: 来,支持一下。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86831
fun: 挥泪,只是哭自己用错人
飞虎6: 失守街亭
fun: 哦哦,好惨
飞虎6: 再来,这个股就像马谡一样。看上去很强,听起来很劲,可是却。。
飞虎6: 凭单失守啊
fun: 365卖381怎么会是挥泪斩马谡呢
飞虎6: 当时是挥泪斩马谡
飞虎6: 我买365卖381,只赚丁点
fun: 凭单……然后你就从股票捞回来吧?原来我在股票栽在你手上
fun: 空军,最近的策略应该见好就收,大趋势还没出现,当你发现老总也在场的时候才可以放心持久一些
飞虎6: 是的,中到凭单。
飞虎6: 我要慢慢回想哦,人老了,记忆依稀。很多东西,尤其是股票名字,正确日期,我想不起来,一直努力回想着。
fun: 呃,你中的是凭单吗?
空军: 旅费又还回去了...哭x10 ..
飞虎6: 原来我的凭单栽在你手中
fun: 飞虎6,你的千年一叹还是千载难逢啥时候出炉,看到爽爽就出现待续了
fun: 不过,我在genm的凭单捞回失去的
飞虎6: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哭X100
fun: 又是?
fun: 没有我们这些受害者,哪得你们这些赢家赚钱
飞虎6: 又是GENM啊?
bclee): 服x100 ...
fun: 以上言论只有买的是事实,卖的是纯属搞效果
fun: 以前刚买股票的时候,我买的genm是唯一做到最高价的,套了好几个月后来一生气,就趁他跌到支撑的时候卖出最低价
bclee): 服了...
fun: 以为自己可以帮阿庄创新的顶
bclee): 是逃进顶点吗?
fun: 老总,我也很会逃顶的嘛不过,最近入场点却是进到顶点
飞虎6: 噢,也是照618?
bclee): 策略不同,也要止损的!
飞虎6: 昨天也割爱了M股。
飞虎6: P股不是乌龟股吗?老总说过策略不同,所以我就放着。:)
bclee): 他们都有神能,知道市场没有看头。
fun: 自从元旦过后就没看到肥爸来龙门了,kc这几天也没出现了
bclee): fun是跟单王...
fun: 那时候也很想进场跟,只是刚止损,心态不好,不敢乱来
fun: 不过,昨天现场看到有人大把大把的买进
fun: p股的量还不够
bclee): 很久都没有去看?万一止损信号出现你嘛miss掉loh...
飞虎6: 我买了P很久都没有去看它的,刚刚才去看。醒
飞虎6: 经你一提,我去看收市价,才知道P在派红包,原来市场没有忘记我。
bclee): 阿虎别气馁,飞虎队选的P股好像也在派红包了~
bclee): 没有钱。
bclee): 只是红包...
bclee): 有得过年就是---好!~\(^o^)/~谁过来我就派给谁!
fun: 老总派红包吗
飞虎6: 我从去年新年到现在,王老二过年。。。
bclee): 来槟城找我拜年,我给你们!
飞虎6: 有我相陪,你不孤单
fun: 唯独我,今年没从市场拿到红包
飞虎6: 飘走了飘走了
bclee): 收到...风。
bclee): 恭迎财神...~(-.-)~
飞虎6: 收到吗?
飞虎6: [link]
乐龙龙: fun没派吗?fun好像是派iPad的。
bclee): 阿虎派?我要拿~\(^.^)
bclee): 阿虎派?我要拿~\(^.^)
乐龙龙: 乐龙龙在此谢过飞虎6了
飞虎6: 我在派 :)
乐龙龙: 有人拿红包就也有人派红包
bclee): 新年气氛...因为大家都拿红包了呀!~\(^.^)
乐龙龙: 今年有钱买龙袍了
乐龙龙: 何以见得?
bclee): 开始有新年的气氛~
乐龙龙: 守了两天,终于有红包拿了。
bclee): 很乱的...
bclee): 有些人是女人身男儿心,有些人是男儿身女人心...
bclee): 那...你爸爸是不是男人?=P
你妈妈我是女人: 
fun: 
bclee): 一回来就拿回旅费?不愧是空军。
空军: 旅游回来了... 几天没看市了..熊熊出来了吗? 拿回旅费了..嘿嘿!
fun: Message
bclee): 喝奶营养好!高钙...
fun: 奶妈,不需要喝奶
bclee): 有保姆?有没有奶妈?
fun: 丽江之旅最难忘,因为那时候是住的别墅,有保姆做早餐给我们吃,还有司机送我们出去别墅区
bclee): 怕练不来...
fun: 一阳指?不练六脉神剑吗
fun: 丽江,不错,我喜欢那古城
bclee): 去练一阳指...
bclee): 大理丽江,会去!
fun: 哇,不错,我毕业前那一年只是去大理丽江的路线
bclee): 云南会走透透,因为打算去足一个月...
bclee): 台湾很赞,可以年年去...
fun: 云南是去哪一个地方?
fun: 又去台湾?
bclee): 今年的行程:停泊岛、Sarawak 米里、台湾、云南。
fun: 我以为你说的就是今年了
fun: 你不早说,那我就没必要解散后宫了
bclee): 我明年才去西藏...
fun: 纳妾。。
fun: 我们只有欢喜台,astro的
bclee): 因为可以纳妾...
fun: 老总这次去西藏是要寻访欢喜禅吗
bclee): 他们会自称:老纳!
bclee): 在西藏,甚至还有欢喜禅...
fun: 那。。。他们应该不是自称贫僧了吧
bclee): 在日本,和尚是可以娶妻的~
fun: 是仙女
bclee): ...其她2999位都不是人。
fun: 这句话好怪,竟然说贫僧只有大老婆一人
fun: 搞什么嘛,我昨天不是宣布解散后宫了吗阿弥陀佛,贫僧只有大老婆一人
fun: 阿九还建议跟二十九一起吃团圆饭
fun: 阿九很会做人的,她会打电话跟大老婆打声招呼
bclee): 小心大老婆把你打成饭团...
bclee): 阿九要吃fun团...
fun: 今年要跟阿九过嘛
bclee): 团圆fun...你老婆吃不到了!
fun: 今年分开过
bclee): 你这一次不回中国吗?
fun: 嗯,不知道是谁送的了,我老婆家收到新年的礼,够吃几个月或者半年的
bclee): 涮鳄鱼肉?
fun: 鳄鱼肉吧,下次去中国的时候买回来给你去年新年我们吃火锅就有涮鳄鱼肉
bclee): 那就拼命做short吧~
fun: 唉。。。新年都还没到,我的生意提早进入淡季,今年的红包缩水了
bclee): 鳄鱼皮的也行~
fun: 鳄鱼牌的丁字裤,不知道有没有
bclee): 才不会被大鳄咬。
fun: 所以我才有钱买股票,玩期货
bclee): 我要鳄鱼牌子的...
fun: 她们。。。。养我咯
fun: 怎样老总,你生日要不要我们合送你十件T-bag内裤我找jk的话他应该会很乐意的
bclee): 说...到底是你养她们,还是她们养你...
fun: 认真的胡说吗
bclee): 那就认真的说吧!
fun: 阿弥陀佛,还是不要胡说了
fun: 去算过命,他们说我上辈子是妇科圣手,救了很多女人,所以这一辈子心甘情愿的养我
fun: 其实是,她们养我怎么没有脸红的图片啊
bclee): 她们自己养蚕织布吗?
bclee): 3号佳丽穿3号,5号佳丽就穿5号的...
fun: 老总,后宫自供自给,我不需要拨款的
bclee): 都绣上号码...
bclee): fun买给后宫的内裤应该也是如次吧?
bclee): 
fun: 路上人家问今天几号了啊?老总说,等一下,我去看看内裤就知道
fun: 老总21件,多买十件就可以写上号码了,从1号到31号,每天照着穿,不管在哪里都会记得当天是几号
bclee): 
fun: 那是卖内裤的人
bclee): 会不会有人冒出来说:我有3000件...
fun: 我没算过有几件。。。不过。。可能不到七件,给大鳄吃到连内裤都剩下很少
bclee): 比拼内裤。
fun: 是每天换的话,最低条件就是要有七件,可是可以超过七件
bclee): 我有...21件!
bclee): 原来fun有7件底裤...only!
fun: 那时候就叫车子像内裤,每天都要换
fun: 。。。。。
bclee): 干脆买多6辆,每天驾一款...
bclee): 好意见!
fun: 交替使用
fun: 那就折中方案,不要换车,纳二房
fun: 长情的老总
bclee): 
bclee): 车子如老婆,我... 从一而终。
fun: 听说持有umw股票达到5%,会送一辆alphad
bclee): 岁月催车老。
fun: 老总又不是没钱换车,要换宝马奔驰lexus都没问题
bclee): 老爷车了...
fun: 16年为期,是南海神尼到中原一游的日子
bclee): 鸣...
bclee): 结果那天去还车险,只可以买到3号保...
fun: 。。。。。。
bclee): 原来是我记性差...
fun: 怎么无端端多出6年?之前不是说10年咩
bclee): 不像我,我那辆已经16年了...
bclee): ...大车!而且是大户专用。
bclee): 容量小、质量好...
fun: 我的容量小
bclee): 你的已经够大了~
fun: 帮你去机场接学生要跟kc借大车才可以
bclee): 帮忙剪票吗?
fun: 需要帮忙吗
fun: 我应该是2月12号可以过去
bclee): 还早啦~
bclee): 应该是2月19日。
fun: 。。。。还没有广告
bclee): 二月中旬我在槟城办Part 1课程...
fun: 被大鳄吃的散户
bclee): 所以后来fun成了大户。~\(^.^)/~
fun: 二月中旬去找你,希望你还没去旅游
fun: 所以,新年最好不要轻易上害位,名字都不好的
bclee):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fun: 命大,不然跟老婆的金马伦之旅就被安全气囊夹在车里了
bclee): 厉害...
fun: 是啊,高速路塞车我还是开很快,结果前面出现车龙,紧急刹车,幸好右边有空位给我飘移,就那个一点,安全了
bclee): 差哪一点?
fun: 烟花?北京从除夕一直放到元宵节
bclee): 差点?
bclee): 来姓氏桥看漫天的烟花...~\(^.^)/~
fun: 今年龙年,最能看到的龙就是车龙塞车对我来讲要命啊,几年前我差点就被列入态度行动出车祸里的一单了
bclee): 你可以划船来... 
fun: 水上餐厅
bclee): 尤其是姓氏桥那一带...热闹到不行!
fun: 老总,新年期间,不敢上害位(high way)车多
bclee): 其实初八,槟城是全国最热闹的~\(^o^)
bclee): fun想好了没有?~\(^.^)/~新年要不要过来槟城玩?
fun: 报到
bclee): 尽管来吧!
飞虎6: 毫无预备的情况下杀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飞虎6: 标普降评;欧洲各国普遍没事.因为,小股民习惯了。第一次狼来,怕;第二次狼来,有点怕;两次狼都没有来。第三次再喊狼来了,小股民心里有数了,那会怕?我觉得第四次的狼,就在大家��
飞虎6: 爆?
peng01: 标普降评;欧洲各国普遍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