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1-8-2012


obs: chao 
bclee): bye~
jk: 再见!
jk: 没人了??? 唉[link]
jk: 开玩笑啦!老头子,\(^.^)/~生日快乐~\(^.^)/
jk: 如果有胆量的话,今晚就一起和老头子分享吧![link]
jk: 我有个蛋糕,只是怕大家不敢吃
稻草小二: 虎1,快去吃红鸡蛋,吃了后明天买什么都起。
fun: 
阿6:: 就罚KC的IHH明天大涨
jk: 然后拍张三点式上来
稻草小二: 叫虎1吹GAS庆祝
jk: 以前要的,现在不用了,用蝶子了
飞虎1: 谢谢各位同志。。。哇!炒8181了
obs: \(^.^)/~蛋生快乐~\(^.^)/
阿6:: 稻草,快点放GAS庆祝
obs: jk,我以為收本囯电視台都不需要booster 
fun: 是kc的形容泄露出来的
稻草小二: 蛋蛋快乐\(^.^)/
稻草小二: 蛋蛋快了\(^.^)/
jk: 生. . . 
bclee): \(^.^)/~生孩子快乐~\(^.^)/
稻草小二: 大我20年?O_o 也未免太。。。
jk: \(^.^)/~生蛋快乐~\(^.^)/
bclee): \(^.^)/~生蛋快乐~\(^.^)/
飞虎1: 
jk: obs,看来第一样真的是TV Booster了,其实不只是南马,在山脚下也需要的!
阿6:: 对不起对不起,我罚我的梅西每天TOP GAINER
bclee): \(^.^)/~生日快乐~\(^.^)/
飞虎1: 稻草,你慢慢等,最少我大你20年
阿6:: 我没有指名道姓,我已经很隐僻的比喻了
飞虎1: 都是阿6.。
稻草小二: 老头子竟然和我同年!O_o
阿6:: 第二样,很有意思,以前经常卷带
obs: 如果第一样真是TV Booster,应该只有南馬人知道吧 
阿6:: 老头子,对不起,没想到龙门好汉这么聪明,我穿帮了
bclee): 是呀,不久就要穿尿布了...像婴儿。
稻草小二: 青春永蛀吗?
飞虎1: 我会更年轻的
飞虎1: 谢谢各位的祝福
稻草小二: 哇!老头子变更老了
kctan: 
bclee): 大家都好年轻~
obs: booster ?
bclee): 第一样我也不知道
飞虎1: 我也不知道??
kctan: 第一样我不知道
fun: FI守住肥婆支撑上
fun: 我也是
jk: 请教老头子了,谢谢!
jk: 老头子知道第一样是什么吗?老实说,我真的看不出来
bclee): jk...
bclee): \(^.^)/~老头子81岁生日快乐~\(^.^)/
kc:[link]
jk:[link]
飞虎1: 老头子81岁啦
kctan: 谢谢kc,可以看现场olympics
飞虎1: 81哪么贵,就拿8181咯
kctan: 2012 -1981 =31
fun: 8181生日快乐↖(^ω^)↗
kctan: 老头子才31岁
bclee): \(^.^)/~8181生日快乐~\(^.^)/
飞虎1: 
kctan: 
bclee): 车牌8181难道是生日日期?
kc: 8181生日快乐
kc: 8181
bclee): 是老头子吗?
kc: 8月1号生日的人咯
bclee): 8月1号谁生日了?
阿6:: 祝老总的朋友生日快乐,年年有股涨,岁岁有套利
fun: @.@
kctan: fun天庄,我的gas帮我炒炒。好让我过个好年raya
kc:[link]
飞虎1: 哇!南南JJJ
kc: Message
kctan: 8181=拜一拜一(福建话)
bclee): 拿号码排队小便?
kc: 拿号码先
fun: 不要那么快崩盘啦,我的个股还没被炒起来
kctan: 8181要等星期一
kc: fun田庄已发出警告崩盘在即
飞虎1: 都叫你们吵8181的咯
kctan: 
kc: 谢谢fun田庄
kc: 难怪
kctan: kc, 今天是星期三,fun天庄的炒股吉日。 
fun: 崩盘先兆
空军: 天量爆起BB400% ++ siao liao ...
bclee): 有不少支都是突然暴涨,触目惊心...=.=
kc: 量13亿
kc: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个股那么强
bclee): 今天的Boilerm 也很吓人~
fun: 第一件事是,要学他的二撇鸡
fun: 有道理,我们不要忘记结交有钱人
阿6:: 近富着发,近墨者黑
fun: 大鳄
fun: 哇……
阿6::[link]
fun: 打不开的
阿6:: FUN,你未来开大小眼靠他了
阿6:: FUN - VT[link]
fun: 是我未来的3002吗?
飞虎1: 
阿6:: 我有新的对象介绍给你
fun: 哇……这是《不客气狂想曲》吗
fun: 小二会以为你爆料给我
fun: 南南会以为你介绍ML给我
fun: kc会以为你把猛男图send给我
fun: 老总会以为你卖碎型的策略给我
fun: 这里说不客气人家会很奇怪的
飞虎1: fun,不用客气
fun: kc↖(^ω^)↗kc↖(^ω^)↗
fun: 哇……好强的肥婆,幸好我刚才走人了
飞虎1: 哇!
飞虎1: 6,别吓到它
obs: 不是說”出狱“嗎,“傳統“去衰運手續啦 
bclee): 市场好牛啊~
阿6:: wa, 阿1的J Y Y
bclee): 原来CN 的肥婆指标躲在哪里。
稻草小二: 没买到IHH也要冲柚子水澡吗?
bclee): 原来躲在哪里。
阿6:: KCTAN早上洗一次,现在又来洗,非要把我赶尽杀绝?
obs: 小二,來過過火,吃猪腳麵線,冲柚子水澡去
稻草小二: 辛好昨天没买IHH。
阿6:: 我现在『手中无涨股,PRESBHD当先锋』
稻草小二: 我意识说我上完课了,不是解套。
飞虎1: 粒粒股都升的
飞虎1: 你就好啦!
阿6:: 稻草你就好啦。我才入狱
稻草小二: 哇!我终于出狱了!!!
阿6:: 我没钱了,都埋在IHH 的320
飞虎1: 6,我要借3万
阿6:: 1,BXxxxS,可以看看,不是叫你买。
飞虎1: 哇!jay和lee也出来了,FI不上也难啊!
lee: win win
jay: up up up
阿6:: 在3.20买了IHH,现在要去住院吊水了
空军: 哇 。。 忘了看GP的P股。。冲了20%++啊!!
kctan: kc,你不是在oldtown喝着白咖啡,一面喊“爽,爽,爽死了“
飞虎1: 我的龙门有点不对劲
飞虎1: 小二,今天会收在43吧?!
空军: 哦!那是小二养的猩猩!
飞虎1: 也GPC喜欢的M股
空军: 马来猩猩?
kc: 都没买到马来猩猩
阿6:: 今天的TOP GAINERS都是KC的天下,SAO KAI LIAO
飞虎1: 我只认识梅西,我不认识sao nga 仔罗纳多,他说谁?
kc: 哇
阿6:: 噢,原来是空军在问,我之前的回答转给空军
空军: 谢谢你 No. 1 刚刚想起你们教过我如何把CN图放小 。。 看见肥婆了
飞虎1: 是的
阿6:: 第10个工具
阿6:: 阿1,在DRAWING TOOLS
阿6:: 阿1,梅西跟罗纳多,那个是你偶像?
kctan: 梅西,我爱你!
阿6:: 梅西现在带球,一人过7人过了中场,能不能进球?
飞虎1: 空军,CN的肥婆在drawing tools 哪从下拉上
kctan: 等我全套利了,才来拉升
阿6:: 哇,KCTAN 900多粒SK II都套利了,赞
飞虎1: 6,是前天啦!但你昨天没告诉我K股
kctan: SK II我一粒都没有。
阿6:: 根据KCTAN画的肥婆,梅西会上7块哦,快快快
空军: 南南 Pres等你推高! 我要去照顾我的垃圾了! 『手中无涨股,垃圾当先锋』
阿6:: obs:我『手中无涨股,PRESBHD当先锋』
阿6:: 空军,我不会画肥婆的
空军: 哇……kctan你有90000多粒skII
阿6:: 阿1,昨天看到梅西和KP X,我有告诉你梅西啊。
obs: 阿6,別急總會輪到你,我手上的5支,也只有2支在冲,其他的在半睡半醒 
空军: 虎1 南南! 向上的Fibonaci要怎样画?Algobox n Chartnux 好像都画不到
fun: 哇……kctan你有9000多粒skII
阿6:: 哇,KCTAN,你有900多粒SK II?
阿6:: 我只有巴塞罗那的梅西
空军: SK II 不是涨了吗? 大红花也涨了一点点! 你有900多粒股!!
阿6:: 哇,好彩我的梅西来了,不然我要大哭
飞虎1: 我那有K股,626啦!你也不偷偷告诉我
kctan: skII 今天没量,小心!
kctan: 阿6, skII已被我休了。
阿6:: 为何我的股不涨的呢?
空军: miss C 是什么? 赛鸟?
阿6:: 1, KPJ
飞虎1: 6,我那有630的股,哪一粒
阿6:: KC的 KP x
kctan: 阿6, 你的miss 西
空军: kctan P股每次要越过支撑都很辛苦的,看看上一回2月时就探了3次才过。。现在看他跌到126会不会 Tor Ngiao ... haha
阿6:: 稻草的MYEG
阿6:: 空军的马来猩猩
阿6:: KCTAN, 你的SK II
kctan: kc现在在oldtown喝着白咖啡,一面喊“爽,爽死了“”
阿6:: 630了
阿6:: 1, 你的老街场
kctan: 阿6,K股626? 
空军: Kc 85?? ?? ??
阿6:: K 股比 I 股好,强,劲
飞虎1: 哇!南南的K股626
Name1: 水雷射
obs: 吊机王又靜悄悄跑上來
fun: kctan,是泰式炒饭而已
kctan: fun,空调没坏一样的出汗?难道吃麻辣火锅
kc: 洗小孩吃完的盘,bye
阿6:: 洗那一支?
kc: 我要去洗盘了, 洗盘了追涨比较安全
阿6::[link]
阿6:: KC要燃烧自己?
kc: 这个我没买,要学你追涨
阿6:: KC,涨的股都给你买了
阿6:: KC,上次他有问过我。我不懂他过后有没有买入
阿6:: 我每天都在燃烧自己【追涨】照亮【杀跌】别人
kc: 空军也有85XX?
阿6:: 马来猩猩那是空军的
fun: 就像那个七龙珠,有阎王-神-界王-界王神……
kc: 各位阿庄,给口饭吃
fun: 大庄?会比天庄大吗?
kc: 马来猩猩的图也不错
大庄:: 桩打得够不够?
大庄:: 就凭你?
fun: 刚才在空调餐厅内吃饭,跟阿6的人间炼狱一样的出汗……只是,人家餐厅的空调没坏
kc: 1.18够吗?
kctan: 阿6,kc,我小小声告诉你们,我要先洗到1.XX然后再拉升到2.xx.
阿6:: 炒到光光
阿6:: 这是我的写照 -[link]
kc: 偶是小户,头发倒是很多
阿6:: 现在酱,你也很发了
kc: 希望咯,不过没那么容易啊
阿6:: 要和保险一样水平?
阿6:: 已经炒很高了,还不满足meh?
kc: k股效应,我的k股托你的洪福
kc: 那就先炒k股吧
阿6:: KC,我在炒,KCTAN却在倒米,HOW JANJI DITETAPI?
kc: 我的3剑客之一
kc: kctan,大家都是kc, 别洗太凶 
kctan: 琢磨没把安全带绑紧呢?你不是知道了吗,我是这个股的庄。
阿6:: 我有金钟罩,没那么容易洗我的。除非跌了30%,否则我不会轻易洗澡的
阿6:: 
kctan: 阿6,你的preXXXX真的被洗了?
kc: 阿6,你今天炒k股啊
阿6:: 飞虎1:我也是买到只会升一分的那个。KP x 昨天还在观察,原以为今天可以动手,岂知它飞太快了
飞虎1: 又好像不对!哎呀!老头子只会支撑和阻力吧了
飞虎1: 哇!原来FI就在靠近支撑+肥婆618徘徊着??
飞虎1: 波浪里有小波浪,肥婆里就有小肥婆
飞虎1: 肥婆里应该可以有小肥婆吧?!要看策略??
飞虎1: 不是225才到咩?
空军: 咖啡是不是中1.xx8肥婆 ?
空军: 小A .... !!!
jay: 龙啊
空军: 咖啡!!!!
bclee): 龙门时间整天“乱码”的,改了也没用...
飞虎1: 南南,为什么你没告诉我,还我只买升一毛哪个
飞虎1: 老总,龙门的时间还没调好吗?
kc: 还驾大车
飞虎1: 哇!FI。。真的碰到38??
飞虎1: 哇!难怪fun家里不住要去住旅店
阿6:: 昨天看着KP X & MISS 西,结果选错狼『郎』
kc: 哇
阿6:: 唉,昨天没买入的KP x
飞虎1: 稻草,38还有一阻力
稻草小二: wah! 飞虎1so rich, I only able to wear pasar malam shirt...
bclee): 闹鬼了...
bclee): 市场一直up,有点毛毛的感觉...
飞虎1: 哇!新高
飞虎1: 感觉padini和abercrombie是同公司,室内设计,衣服设计都一样。。。4年前我穿过的abercrombie现在padini才来卖
bclee): 不能。
空军: 师父师兄师姐们。。。请问algobox可不可以话向上的Fibonaci ?我要看咖啡的x68
bclee): 好厉害的fun 屁股。
bclee): 对于临收盘突然拉起的股票,我们一般上会观望一阵子才决定要不要买入。
飞虎1: 哇!fun的P股shot咗
bclee): 临尾才拉起的,都有问题...
稻草小二: Yesterday broken upper limit, today drop back...
稻草小二: IHH main main...
bclee):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请用closing price 作标准!
阿6:: 我被KCTAN洗了。是他在洗盘
bclee): 屁股好腰力~
阿6:: KCTAN, PRE xxxx你洗盘怎么没有跟我酱?我被你洗了出去
阿6:: KCTAN,可以看看I XX 吗?气数已尽?
阿6:: 有好料????
kctan: 没关系
阿6:: KCTAN,还没,在忙着
kctan: 阿6, check mail了吗?
bclee): 仔仔之可以用赚到的profit 玩。
阿6:: 曾经被私生子出卖,焦头烂额
阿6:: 空军,我已不玩仔仔了
bclee): 我爱McD~\(^.^)
空军: 我比较喜欢吃路边的burger ... SS15 那里晚上的burger !!
空军: burger king 不是很好吃。。McD ..
bclee): 要做burger king 吗?
空军: 策略要遵守。。 策略就犹如我的兵法!深思了半年多,我找到我的投资策略及风格了。。 
空军: 跌破burger pan 就走。。
bclee): 没有止损的玩法,迟早被市场剃光头...
bclee): 有赚才可以中长期...
空军: 还有一个MMC ...  我的Muda看中长起。。 (可惜我买的是高位),现在等他India的情况咯。
kc: 那么都M在排队,几时轮到我的M 
bclee): 空军说,我买来不是为了看它有没有跌破的...
kc: 空军,你的m都没跌破
空军: 那么好命!
空军: 我的M就没有小二的M
空军: 我的M就没有小二的M
空军: 我的M就没有小二的M
空军: 很久很久以前。。西方的床单是白的。。。东方的床单是红的。。。 
bclee): 噢...@_@ 红屁股。
kc: jay出现,FI 要上了
bclee): 屁股?
kctan: preXXXX
bclee): 哪只P ?
jay: 上啊
kctan: 空军,我有看到。
bclee): kctan 的P?
bclee): 白色代表上天堂,红色代表展开血战,不死无归...
fun: 小二,share make u rich back
kctan: 阿四来了 。
空军: kctan .. 你的P ..中wrong key in ?
fun: 还在说我的pxxn年前已经卖了
稻草小二: futures already make me bankrupt
bclee): 其实说到结婚... 西方用白色、东方用红色,是不是视死如归的一种表现?
kc: fun,你的paXXXX 也不错呀
稻草小二: 
bclee): 稻草结不结得成婚,就看这一铺了!
fun: 小二↖(^ω^)↗
bclee): 是呀,老婆本都押下去了~
kc: 恭喜小二
bclee): 同样是M的股,阿庄每次只能拉一支。
飞虎1: 哇!稻草发啦!他好像赛浪
稻草小二: 
bclee): GPC 守得云开见月明呀~\(^.^)
fun: 同样是M 股,为什么Mxx就不飞啊
bclee): 哇,Mxxx 没完没了?@_@
fun: 
飞虎1: 搞3搞4也出来了
bclee): 那是蔡犀利的电话。
fun: 不是017-48969394咩
fun: 这个……是帮我卖ipo策略吗
bclee): 017-4896xxx我的比较详细。
kc: 017XXXXXXX
bclee): 尽管公开fun 的手机电话号码?
飞虎1: kc,不要紧,我会痴痴等着DHL的
kc: 老总尽管公开吧
kc: 怎样retrieve?
fun: 面店?我不是开餐厅的(忽视法)
kc: 飞虎1。昨天没空画,tcpro的7月图没了
bclee): 公开fun 的店面地址...
bclee): 公开fun 指标。
bclee): 公开费氏操作法。
fun: kc,公开什么?自己写部落格公开ipo吗
空军: muda是不是已经跌破burger pan的锅底了。。还是还有大锅底在2.50附近?
bclee): 
飞虎1: kc,月头了,有没新的play boy月刊?要menmen的
bclee): 是呀,天天post 上来~\(^.^)
kc: 
kc: fun,既然卖了,就公开吧
bclee): 切西瓜。
空军: 老总, 几个礼拜前! muda妈妈仔仔我都有。。这两只就洗掉了我咖啡及大红花的profit ..
bclee): 拿刀来~
kc: 
bclee): 看来我和kc 遇徒不淑呀... 
fun: 没办法老总,因为我自己赚不回学费
bclee): +.+ 原来连我的也卖了!
fun: 啊……又说漏嘴
fun: 胡说,ipad明明是我用老总的ipo策略……
kc: 还有XX galaxy
bclee): 换kancil...
fun: 只是我的旧车身价会大跌
fun: 等ap废了,是该换车的日子了
bclee): 还买了i-pad
fun: 欲加之罪,其无辞乎
bclee): 是呀,fun卖了拿去买车~
kc: fun咯
kctan: 哇!谁敢盗卖kc的图。
fun: 哇……谁是害群之马
飞虎1: kc,你的图是非卖品,卖了赚吃难
bclee): mudajaya的仔仔?O_o 几时中的...
kc: 不,是被盗卖
空军: 我中mudajaya的仔仔。。怕怕了。。。 !
bclee): kc卖画养家~
kc: 哇,猛男图,贱卖,不画了
fun: 啊……不小心说出来了
fun: 才5块?我卖500……
飞虎1: 空军,别去搞人家的孩子,还没成年
空军: 我看的是白光及紫光 
bclee): 是呀,一张5元。
fun: kc,搞不好别人拿去卖
kc: 飞虎1,孩子也要?
空军: 南南有研究I仔仔吗?
空军: 南南有研究I仔仔吗?
空军: 南南有研究I仔仔吗?
kc: 老总,猛男是foc的
bclee): 那就干脆全都买了~ 省麻烦!
飞虎1: 一生就生6个孩子,怎么买呢
bclee): kc 的猛男图,价值不菲~
飞虎1: 老总,是美女图啦!只有老头子喜欢猛男图
bclee): 有鬼。
飞虎1: 哇!怎么会没人呢
bclee): 又是猛男图?
kctan: 阿6,check m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