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19~21-8-2012


fun: jk↖(^ω^)↗
fun: 他的神通竟然可以阻止我的电脑拿图
fun: 今天拿不出美女图献给jk了
bclee): jk↖(^ω^)↗
kc: jk↖(^ω^)↗
bclee): 
bclee): 永在怀念中。。。阿门!
fun: jk出家是好事,福报到了↖(^ω^)↗
kc: 可惜少了jk
fun: 敢敢做个开心人↖(^ω^)↗
fun: 开心↖(^ω^)↗
bclee): 好友相见,当然开心。~
fun: 可是不能问南南逃税的事情,他很反对
fun: me too
kc: 能跟你们见面也是件开心的事 
kc: 无缘
bclee): 和南南见面,是很开心的事!
kc: [link]
bclee): 刚才吃完午饭后,他们就回了!
fun: 对啊,我也要见南南
kc: 老总,南南几时回kl?
fun: 要打个折扣的,比如我说2.00,最多我只能炒到1.80
bclee): 送... pad-pad !
fun: kc,我要是有本事炒到6.55,还需要你送ipad吗
kc: fun,炒到6.55 ,我送你ipad 
fun: 这一年有够我忙了,要炒高紫媚到2.00
kc: 
bclee): 先切头发好了...
fun: 刚才那一番话是帮老总传达的
fun: bclee的手指甲
bclee): 做法事,超度紫妹...
fun: 等着瞧,明年国庆日前,紫媚一定可以到2.00,不然我就切……
bclee): 做发事,七月了!
fun: 做梦
fun: 今晚call赛莫大叫他做事
fun: 还新低不想要ipad了吗
kc: 卖鸭就历史新低咯
fun: 可是我tp后,kfc就横盘到现在
fun: 紫媚卖鸭(卖压)吗?
kc: kfc卖鸡,紫媚不是
fun: 想当年,我的kfc买在高位,三个月后,就突然涨了一块多
bclee): man man x 100 tan 啦!
fun: 给我一年,紫媚就会涨到两块
fun: 6.55那真的要man man tan了
fun: 49.5竟然有那么多张
kc: 历史新高
fun: 卖压……
kc: 6.55 更好
fun: 
kc: 2.0
fun: 要man man tan
bclee): 徒弟仔这么大礼?
fun: kc,只有紫媚涨到2.00才能买ipad孝敬你
fun: 哇……幸好tp了,FI好像不行
kc: man man tan
fun: 哇……那很好
bclee): 和马航一起涨停板???
fun: 明天紫媚大涨↖(^ω^)↗
fun: 今天CI的量好像还不错
fun: 肉丝下粥而已,在中国面包比较贵
bclee): 肉丝配面包,滋味呀~\(^,^)
fun: 明天跳空高开到59,然后插水
fun: 最近捡肉丝而已
bclee): 有p 可t,恭喜恭喜!
fun: 被骗了,tp了
bclee): 好象坏象飞象笨象齐齐跌~\(^,^)
fun: 好像会跌
fun: 差不多了
bclee): 麻姑将死
fun: 肥婆将死
fun: 哇哇哇!
bclee): 哇哇!
稻草小二: 哇!
As: because they push up the market, usually this kind of situation has same as 2008
obs: Why the property price rises and is rising so fast? [link]
obs: 我只想問, 即然执政55年都不能把国家帶上康莊大道, 难道再給5年會不一样?永遠都在本土/外省人中打轉不停,養牛的継續養牛,吃相难看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fun: 老马总算坦诚自己是魔鬼的一分子
fun: [link]
飞虎1: 南南,偷师几招来教老头子
bclee): 南南人在P 岛。
bclee): 冲凉完毕,出门和南南吃午餐去~\(^.^)
fun: mcc数字,牛
飞虎1: fun,我乱来的。。。mcc的数字
fun: 58?我算的肥婆不一样?
kc: 55
飞虎1: fun,我哪有那么神我们的期货王才是神!
fun: 又tp?
飞虎1: 哇!就这么容易54了
飞虎1: FI如果有来到58记得叫醒我,我要short它10张
飞虎1: 我以第2根蜡烛来做IPO策略标准,也跟它bye bye了
bclee): 那还在赚着呀,真好!
kc: 我是ipo抽到的
bclee): 我早就跟他Bye-bye 了。
kc: 要跟他byebye了
bclee): IHH 应该是不太行了。
fun: kc,你带孩子去的话,可以买鱼饲料,可以喂鱼,我家那几个小孩玩的很开心一下
kc: 哇,IHH
飞虎1: 54很容易破
bclee): Yeah ~\(^.^)/~
kc: 老总,就是这间咯
bclee): 哇,我要去这间!
飞虎1: 看到我都感觉到辣
fun: 
kc: 老头子给你再流口水 [link]
fun: 老头子可以收mms吗?send给你看
bclee): 我放...熊!
飞虎1: 真的是流口水,叫我怎样减肥
kc: 来破54吧
fun: 放牛好了,我比较喜欢long
bclee): 放马过来。
fun: 老总,有机会去找你喝
fun: 对了,ipad或者手机可以交易期货,只是看不到图而已,所以……我去旅游期间都可以交易了,可以随时看盘
bclee): 来Penang ,我陪你去。
fun: 幸好我这里没有,不然,会吃穷的
fun: 老总,我很久没去了
bclee): 这个fun... 星巴克迷~
fun: 不要太早是几点,我想去星巴克
fun: 老头子可以收到mms吗?我send给你看那个kappa的图
kc: 老头子要来吗?
fun: 没问题
bclee): 老头子听到流口水了!
kc: 那就午餐,不过别太早
fun: 那个kappa很好吃
bclee): 好,就去吃泰餐。
fun: 没问题,那里很不错,只是……我要预备很多tissue
kc: 跟我孩子打
kc: 去吃thai food
fun: 3人怎么打叫kc嫂也一起吗
bclee): 少泡一碗汤!
kc: 不3人羽球赛吗?
fun: 最多不能打球而已
fun: @。@那还说泡汤
kc: 也能
kc: 我。。。。。。我。。。。。
bclee): 那就照常聚会咯!
bclee): 我能。
fun: 顺便处理一下累积已久的事情
fun: 老总不能?那我去找kc喝咖啡
bclee): jk 去了短期出家。 这个周日的聚会泡汤了!
bclee): google chrome 的好像没有问题。
kc: [link]
bclee): 可怕的FI,疯了!
kc: 别的browser也这样吗
bclee): 没关系啦,暂时就这样好了!
fun: kc,肥婆破了
fun: 版本太低?
bclee): programs 后面没有manage add ons ...
kc: 如果还是不能, clear cache, history and cookies
bclee): ok
kc: 看java有没有enable?
bclee): 然后?
kc: programs, manage add ons
kc: 去Internet option
bclee): 另一架电脑,我试试看用google chrome ...
bclee): IE
kc: 你用什么browser?
bclee): 怎样check java ?
bclee): 还是不能...
kc: 老总,还是不能refresh?
fun: 每次一喊总是跌
fun: 破破破↖(^ω^)↗
kc: 老总check 看你的java
fun: kctan↖(^ω^)↗kctan↖(^ω^)↗不用tan了
飞虎1: 老总,off掉电脑再on过
fun: 浏览器坏了吗?
飞虎1: 哇!kctan的sk II
bclee): 我的chat-box 还是不能自动refresh...奇怪耶。
kc: kctan的sk2 也不错
kc: 哇,maybank 够牛
fun: 为了贷款,做假账报多
kc: 是吗? income tax 抽那么多
kc: 遵命,老总
fun: 连甲级贫户也不放过
bclee): 好吧,就hack fun 的几分钱! 从小做起。
fun: 明明chatbox就是你hack的,不然也不会解除shortie的咒语
kc: 不过我不会
fun: 我是这里最穷的,银行户口没有几分钱
kc: 会hack的话,先hack fun的银行户口
fun: FI的51能破吗
fun: 啊……竟然恶人先告状
fun: 老总被kc hack了
bclee): 要重开电脑了~
kc: 应该是fun hack的
bclee): 奇怪,我的chatbox 不能自动refresh...
fun: 老总偷偷的进出进出,tp了好几回,没空理我们了
kc: 老总不见了
fun: 1lot会给jk骂的
kc: 股东大会前,买入1lot,支持你咯
kc: A380 青飞机
fun: kc也是股东吗
kc: fun,股东大会,我投你一票
kc: 换去青飞机就飞啦
fun: 红飞机应该红
飞虎1: fun,我老头子老啦!动作哪有那么快tp。。。
kc: fun,红飞机不是应该红吗?
飞虎1: 地基都没过5快的肥婆
fun: 我的飞机和紫媚又沉静下来了
飞虎1: 为什么cimb那么活跃?
kc: 免费分红
kc: 老头子的地基也很厉害
fun: 老头子又tp了↖(^ω^)↗
fun: 来势汹汹
飞虎1: 真的到51,厉害!
bclee): 很厉害~
kc: 厉害
kc: 50.5
bclee): 9月的排位... 折价了。
kc: 这几天再去
fun: 我下午去不是太多人
fun: 哎呀,又得工作了,最近来人太早了
kc: 原来很容易走,不过人潮太多了
fun: 我mms你的美女图有点来吃吗
kc: 48廖
fun: kc,那天找到吗?
fun: 我还以为FI直接越过53来到下个肥婆
kc: fun↖(^ω^)↗
fun: 都叫你不要太风流了,总是看猛男
fun: 老头子↖(^ω^)↗
飞虎1: fun,本来是可以的,但睡过隆!
bclee): FI 好大动作@.@
kc: 是这样吗? 老头子↖(^ω^)↗
bclee): 醒了~\(^.^)/~
fun: 好厉害,这种事情只有老头子能抓到
kc: 1650
fun: 一分钟行情
kc: 唉,老美过不了阻力
fun: 哇……要崩盘了吗?排位那么低,小二果然是大庄
kc: 开市咯,快醒
稻草小二: Hacking!!!  明天开始fun龙的指令会变空 ,空的指令会变龙
bclee): 去hack fun 的I-pad ~
bclee): hack 你的头!
fun: 这样厉害,也hack老总的部落格看看
bclee): 金马奖--- 最佳模仿大奖?
bclee): 冒用了会有奖拿?
kc: 注册了也可以冒用
kc: 这时chatbox 的漏洞,什么ipad?
kc: 
bclee: Message
fun: Message
稻草小二: 恭喜小二大赚
稻草小二: tp了!开心睡觉去。
稻草小二: 龙了!大赚一笔!!
稻草小二: 哇!FI gap up 三十点来庆祝开斋节。
稻草小二: FI open @ 1680.0
稻草小二: 啦啦啦……拉链
fun: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bclee): 啦啦啦...啦......
bclee): 明天... 也是没有开市! 好得空~
bclee): 睡了一整个下午~ 补眠完毕。
fun: 小二,这是kc用ipad的
fun: 咦?kc不是遭人注册了吗?怎么还能用了?哇……还是用ipad的
稻草小二: Kc的名又不一样了。
Kc: 后天fi气补跌
Kc: Ci大跌
fun: 哇……FI大涨
稻草小二: Raya第二天快乐!!!\(^o^)/
bclee): Yeah~~\(^.^)
bclee): 祝大家~\(^o^)/~Raya 快乐
bclee): 回到家的感觉~\(^.^)/~永远是最好的!
bclee): 飞来飞去,终于回到家了~\(^.^)
obs: bc老总變。。。阿飘了 o_O
稻草小二: 祝大家开斋节快乐!!!\(^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