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8~9-8-2012


fun: 歹势,可以暂停留言一下吗?我先保存看看
阿6:: SMARTAG做RFID,可能燕窝那能够得到大PROJECT吧
阿6:: 0.275 ~ 0.28
bclee): 突然放量...搞什么咚咚咧?
阿6:: 不是过热吗?
bclee): smartag 今天有异动。
稻草小二: 老总纳吉=老总怕老婆
阿6:: 改叫『纳吉怕波』咯
bclee): 螺丝玛比较威武!~\(^.^)/~
bclee): 纳吉... 怕老婆的喔!
阿6:: 《三脚定律》太平凡了,『老总纳吉』比较威武
阿6:: 稻草:5。我们虽然输钱,但是没有输掉信心。我们买股虽然一买就萎缩,可是我们不需要用伟哥。
bclee): 不是《三脚定律》吗?
阿6:: 哇,简直可以比美费波纳奇。这个定律就叫『老总纳吉』吧
bclee): 病了就要看医生...
稻草小二: 因为和阿6同病相连。
bclee): 3月1号~啦!
阿6:: 老总3月3号大寿
稻草小二: 但有时麻菇的closing price也很假。。。
bclee): 三令五申? “令”人“申”吟...
阿6:: 稻草,你酱了解我的困境的?
阿6:: 老总的股,三不五时飙涨
稻草小二: 阿6一买,股票就三阳痿缩
bclee): 三五成群,带这么多小孩子出门吗?@_@
阿6:: 老总的信号总是三令五申
bclee): 小二,股价的closing price 才是可靠的。
阿6:: 老总出门总是三五成群
阿6:: 老总一买,股票就三阳开泰
bclee): 还有三美威鲁。
稻草小二: 老总,1老和2老的止损是要看收市价吗?
阿6:: 老总有三个小红
阿6:: 龙门有三个大师
阿6:: 大马三大种族
稻草小二: 
bclee): 三脚标才对!
bclee): 风油要用三角标...
阿6:: 拍照要用三脚架,买股票要买三重底。哇。。。原来有根据的
稻草小二: 现在的三脚架可折成很小个了。
bclee): 地震的时候,用画的记录!
稻草小二: 地震的时候呢?
阿6:: 可是去旅行,要我拿三脚架很大困难
bclee): 算两年... 是进位!
bclee): 阿6,其实只要放三脚架、自动拍摄,就可以有效防震了!
阿6:: 不是OLDTOWN meh?
稻草小二: 这机才出不到两年,老总就已等了两年??
bclee): 三合一... MILO 就有!
bclee): 我post 错了~
阿6:: 旅行适合用哪一个?有没有三合一的?
稻草小二: 老总,我从SONY的第一次出这种机看到现在都还是买不下手
bclee): 30-110mm,不太适合旅行用,不够广角。
稻草小二: MYEG?还不够啦。。。
阿6:: 老总,要是旧机不换新机,家里不是收很多机?还有旧机换新机,可以帮补少少
bclee): 小二,我也是想了2年才买的。
kctan: 老总,另一个镜头好像是30-110mm咯。你有看好来吗?
阿6:: 稻草,MYEG可以SPONSOR你:)
bclee): 旧机能换新机么?我好多旧机...
稻草小二: 想了很久但还是买不下手。
阿6:: 我想找一架超级防震的,以便拍出来不会模糊
阿6:: 请问哪里能够旧机换新机?
zh: 搞基....
bclee): 我买的是这一架 [link]
zh: 哇,原来这么多人玩机..
bclee): 200mm 要加钱的!
稻草小二: 羡慕
kctan: 老总,nikon1 的镜头好像有200mm,为何没拿?
No name: 所以只能拍近距离的?
bclee): 这架Nikon 1 有两个镜头,另一个镜头是10mm~30mm 。
bclee): 也是龙门女将,sk 的代号!
bclee): 蚱蜢。
zh: bc, 想问你哦,什么是草咩公...
稻草小二: 一个镜片还是两个镜片?
bclee): 有一个fix len 10mm 的。
bclee): RM1810,全包的那一架!
No name: Semi-pro camera or DSLR?
No name: Nikon 1?
bclee): 很不错的相机! 带去拍台湾。
bclee): 那天跑去买了Nikon 1 ~\(^.^)
bclee): 导致相机容易震动。
bclee): 光线不足够时,快门就会变慢...
bclee): 室内的光线,其实是不足够的。
bclee): 是咯,应该用三脚架来拍的~
稻草小二: 老总,大合照好像有点糢。
bclee): 必须找一天看fun 究竟是怎么弄的... 神技乎?
bclee): fun !靠你了~
bclee): 我和留言的Blog 八字对冲!
稻草小二: fun掌柜!\(^o^)/ fun掌柜!\(^o^)/ fun掌柜!\(^o^)/
bclee): 只有fun 搞得定...@_@
bclee): 怎么save 到的留言怪怪的~ O_o
稻草小二: 可在台湾享受威尼士的风景也不错。
bclee): 水中寻宝?听说水灾着耶...
稻草小二: 哇!老总真的到台湾寻宝。
bclee): 我20号才从台湾回来...
稻草小二: 龙!龙!龙!
bclee): 网速好慢...@_@
bclee): 要先download google-chrome ... =.=
bclee): 歹势,我也忙记录留言去…… =P
bclee): 哈,没问题~ 只要不怕排版...乱。
稻草小二: 最近fun掌柜好像很忙
fun: 歹势,我先忙去了……
fun: 老总,要找你救命了……可以帮我记录昨天的留言吗
稻草小二: 老总几时凯旋?
bclee): 应该会叫我们跳机吧~
稻草小二: 飞机能降落吗?
bclee): 去体验台风、水灾!
bclee): 明天就出发了~
稻草小二: 哇!老总在charge电要去宝岛了。
bclee): 刚睡醒...
稻草小二: 没人?那扫地去了。
bclee): 摸宁~\(^.^)
稻草小二: 市场静,龙门也静。
稻草小二: FI Open @ 1638
稻草小二: 骨摸你!
0: F丨会下吗?
No name: 不说就不动,一说就来
zh: 好波....好波....好波动!!
bclee): 终于波动了...
zh: FCPO终于破局了,好漫长的等待
zh: 哈哈!老总果然是自由球专家,可比美贝克汉姆
bclee): 市场没有小波动!=.= 小波动...那是FD
bclee): 没有小波动~
bclee): 窄幅波动 [link]
zh: 老总可以show一下无名客何谓难以置信的小波动吗?
稻草小二: 不,应该是看到太多球了
bclee): 跟她对打一定输!都“看不到”球...
稻草小二: 哇!好大的波动。。。看了不能专心工作了
No name: 可是最近几天的波动很难以置信的小
bclee):  确实很难玩!
bclee): 波动很大,这样吗? [link]
No name: 波动很大,还不敢玩
zh: 没名客有被玩吗?
zh: sorry,是调高一千两银子
zh: 这边有 [link]
zh: 那是通告...通常股票行都会发一份给顾客。bursa网站应该有。
No name: 看CPO跳到7k的新闻
zh: 好象调高500大元。看什么新闻?
obs: theedgemalaysia [link]
No name: 哪里有新闻能看?
obs: 小A很喜欢玩狼來了
obs: 调高 / 调低??
zh: 我有,我有被FCPO玩
zh: 调到7000 - hari raya
飞虎1: 7k
No name: 调?调到多少?
No name: 这里有谁玩FCPO的吗?
fun: CPO margin又调了哦
bclee): 吃饱了,回家。(^.^)/
kc: CI/FI 又慢慢回来了
fun: 西哀好厉害
bclee): 
kc: 飞虎1,555,我不陪你了
kc: 有profit是不怕死的
bclee): 肉丝...配面包吃~\(^.^)
kc: 
kc: 不要啦,555有剩肉丝了
bclee): 是等profit 死~
飞虎1: 最多掉到555,还死不了
bclee): 等死~\(^.^)/~二人组
kc: 才80,离死还有一段距离 
飞虎1: 哇!UMA=不道德的交易??
kc: 好,老总我们一起等死吧
zh: 今晚去领取我的free ice-cream奖赏自己
bclee): 我陪你!
kc: 我等死
zh: 我还是先逃,怕死
bclee): 我跟你~
kc: 不是老总吗?我仓位那么少
bclee): kc 是小A 的散户总指挥~\(^,^)
kc: 我反应迟钝的,等死才逃的
zh: kc逃不逃?几时逃?我们以你为指标
bclee): 现在吃着Sushi King...
bclee): 今晚有教书~
zh: 庄家在开会,要砸盘好,还是护盘....
kc: 老总今晚有free baskin robin 吃
kc: [link]
bclee): 同样的手法,难道小A 和煤气,都是同一个庄?
kc: 有惊无险
bclee): UMA ...也很厉害~O_o
No name: UMA~
bclee): 好夸张的庄~
bclee): 又升回去了~乖!
kc: 还好跌的量不大
bclee): 臭肥婆~
kc: 又是死肥婆
bclee): 掉好多!beh tahan... @_@
kc: 小A , 怕怕
bclee): 哎呀,小A 又掉回了~
obs: oic 
kc: 老总是之后要回的
obs: 很好奇是甚么原因讓老總留下它
kc: 不然现在真的爽死了
kc: 是咯,骗了我不少的仓位 
bclee): 当初还差点放掉了它!
bclee): 从三毛多搞到现在...beh tahan !
bclee): 小A... 爽呀~
bclee): 是呀别怕!顶多再add 钱...
fun: 
飞虎1: 敢敢来,别怕!
fun: 我竟然龙在43.5笨死了
fun: 哇……1644!我前不久梦到的吧
fun: 44不够啊
obs: jay 只玩期貨?
飞虎1: fun,会回到44的。。。龙啊!
fun: 三合一上身,我就不信今天FI不过51了
fun: 哇
fun: 再来,学期王kc
fun: win win
fun: 然后学lee
fun: jay,歹势,要学你才能赚大钱
fun: 上啊
obs: 我的冲峰股終于緩了下來, 收市可能要tp了..
obs: 沒有, tcpro + algo + 188oms 湊合著用. 界面設計和色彩則oms188来得順眼, 缺点是daily chart 不包括当天K烛 
飞虎1: obs,你有什么建议吗?
飞虎1: kc,你说老总会不会kixiao
obs: tcpro 是好用, 唯一缺点, 数据期限太短, 特別是daily FKLI 
飞虎1: 顶不顺英文是叫un顶able=unDINGable
kc: small A ‘ki xiao’
kc: gas coming back
kc: 哇
飞虎1: kctan,你用Tcpro可以看各股咩?ambank的chart是tcpro?
kctan: 
bclee): 吃太多大葱,不小心放的...
kctan: 阿6,我那有旦量在阿1大寿那天放GAS呀。
飞虎1: kc,IHH哪么快就有肥婆?请问100%是在319还是325?
kctan: 阿1,等下看。
kc: 昨天最低36
飞虎1: 哇!37了
飞虎1: kctan,麻烦你看下2个图为什么不一样?tq
kc: 还有希望的
obs: 放火更快
kctan: 啊6,不合就分,跟做策略走就是了。。
bclee): 放氢气吧,会飘上天...~\(^.^)
阿6:: KCTAN,你真的在阿1大寿那天放GAS?
kctan: 我和爱人gas分了一手 ,还有一手随时会放开。
bclee): [link]
阿6:: 哇,我又回去ICU了
kc: 老天保佑,不然要分手了
阿6:: 看来,废材集团有新成员要加入了
fun: 跌5分正好派给你们当利息
bclee): 阿6 的link 一出,煤气应声再跌~
kc: 阿6, pe已经很高了,再加上profit下跌,更高
阿6:: 我好天真,好傻,还以为它宣布5分股息后会涨5分,原来是跌5分
fun: 假跌
阿6:: GAS MALAYSIA - [link]
bclee): FI 也快要守不住38.5 了~
bclee): 着陆火星~\(^.^)
fun: 我的飞机……快要硬着陆了……
kc: 被他吓到
bclee): 好厉害的煤气~ 刚才原来是花招。
kc: 难道我眼花
kc: 看不出
bclee): 老头子哪有螺丝玛这么厉害?
kc: 老头子还是不出,有谁可以帮忙
fun: 让老头子去给林丹一个拥抱,马上会赢
bclee): 叫林丹放你20 粒~
kc: 让我20球一定赢你
飞虎1: kc,看7月12号的K线,我的是大大的红K线,而你的是小小的绿K线
kc: 州手来吧
bclee): 好吧,就叫我女友的弟弟帮我出阵~\(^.^)/~
kong jun: gas gas
fun: 将来的拿督吗
bclee): 吃太多大葱,不小心放的...
kctan: 阿6,我那有旦量在阿1大寿那天放GAS呀。
飞虎1: kc,IHH哪么快就有肥婆?请问100%是在319还是325?
kctan: 阿1,等下看。
kc: 昨天最低36
飞虎1: 哇!37了
飞虎1: kctan,麻烦你看下2个图为什么不一样?tq
kc: 还有希望的
obs: 放火更快
kctan: 啊6,不合就分,跟做策略走就是了。。
bclee): 放氢气吧,会飘上天...~\(^.^)
阿6:: KCTAN,你真的在阿1大寿那天放GAS?
kctan: 我和爱人gas分了一手 ,还有一手随时会放开。
bclee): [link]
阿6:: 哇,我又回去ICU了
kc: 老天保佑,不然要分手了
阿6:: 看来,废材集团有新成员要加入了
fun: 跌5分正好派给你们当利息
bclee): 阿6 的link 一出,煤气应声再跌~
kc: 阿6, pe已经很高了,再加上profit下跌,更高
fun: 州手
bclee): 是呀,大家吓到漏...尿...
kc: IHH 也敌不过肥婆
kc: 老总,gas业绩不好
kc: 哇,州手压阵
bclee): 噢shit !煤气漏了...
bclee): 他是州手。
bclee): 球拍我有~\(^.^)跟我女友的弟弟借。
fun: 如果买球拍,以后最少每个月要打一次才行了
bclee): 圈出两个图的不同之处吗?
kc: on 就要买球拍
kc: 飞虎1,我只看你画的圈圈
bclee): 没问题,踢足球也行!
飞虎1: kc,你有看哪2个图吗?
kc: 空军大帝度假回来要打羽球
fun: 想要崩盘很简单,叫kc的学生帮忙就可以了,要蹦多少都没问题
fun: kc,就是那个Q点啊
bclee): 不能崩盘是因为我把盘子拿走了~
飞虎1: kc是说:on,on,on
kc: 飞虎1,我找不到哪里不同勒
fun: 怪不得不能崩盘,因为老总最懒惰了
bclee): 空军大帝度假去了~
kc: 空军大帝没short,我是不会short的 
飞虎1: kc
kc: 老总才是空军大帝
bclee): 好吧,就跟kc 的单,short 20 张~
kc: 谁说的
bclee): no? 原来kc short 了~
kc: no,no,no
bclee): 没有跌破38.5 就有机会up ~\(^.^)/~up 呀!
fun: have a nice dream
bclee): 没有跌破38.5 就要有机会up ~\(^.^)
fun: 那……你今晚会梦到大涨的
fun: 上啊……
bclee): 都说是long 在梦中咯 ~半夜时long 的。
fun: 老总,我是在收市后说的,你怎样long
kctan: 我也long 了20张~
bclee): ... long 在梦中。
bclee): 臭fun !为什么今天没有大涨? 害我long 了20张~
fun: 
fun: kc↖(^ω^)↗kc↖(^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