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6-8-2012


fun: 南南,我也没看,没什么兴趣看他的mv
TW: fun, 说得有理, LCW自已也说了, 目前狀况是最佳, 等于要挑戰新高, 可惜肥婆出現! 沒关係, 下回再挑戰就一定越過了, 加油 LCW ^^
阿6:: 我没有开他的这个影片看,FUN,他有拿熊猫来鸟吗?
fun: 南南,是哦,我没看他的youtube,不知道
阿6:: 为何8月15呢?有起义?
fun: 八月十五对包青天,好大胆
阿6:: FUN,他不是骂澳洲人,他是鸟袋鼠
fun: tw,肥婆一出现,就是阻力出现了,所以拿督输就是这样
Name1: 希望八月十五明月照青天
阿6:: 一碟炒,两斤肉,三缸酒
fun: 是啊,澳洲人也没问题,小黄为了莱纳斯骂他们
TW: LCW 也一样遺撼.....早知不該讓肥婆抱=.=
fun: 我先炒
阿6:: 林丹有什么问题呢?
fun: 六叔↖(^ω^)↗六叔↖(^ω^)↗
fun: 炒fun
fun: 小黄最近不会审时度势了
阿6:: 小二,来一碟炒FUN。。
fun: [link]
Name1: CHULI何解?
fun: 南南,不要忘尽心中情吗
fun: 好可怜,因为球赛而往生
阿6:: FUN,我们尽诉心中情
fun: [link]
阿6:: NAME1,留得青山在。就像稻草一样,他的MY XX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fun: 收市还那么热闹
fun: 哇
阿6:: LET CHULI WIN
Name1: LCW命中注定不能赢林丹...LCW...Let China Win
阿6:: 基本面比AMEDIA好,可是就是上不了青天。有点像LCW那样的感觉。
Name1: 六叔,是我不能自拔...如今惟有等待时间全身而推,四面楚霸王瓦解,我就不得不走了...
阿6:: Name1,点解?龙门好汉都捉到不少飙股啊。
bclee): 农历七月到了咩?
Name1: 六叔,我好命苦啊.....
阿6:: Name1,如今风萧萧,又四面『毛钱』楚歌,六叔对不起你了。
阿6:: 在龙门遇到沦落人,就像在沙漠遇到星爷一样。
kc: 阿6,不怕仓位不多了
阿6:: KC,肥婆去了伦敦,不要怕
Name1: 悲剧还没结束....真想找六叔抱头痛哭
阿6:: Name1,莫非大人就是冷眼大叔???
kc: 小A 0.88 有个肥婆
阿6:: 其实,只有在两个点我有想买过AMEDIA, 0.475, 0.575,在0.575时,虎1有捞我壮胆,但是我还是退缩了
kctan: 大合照收到了。谢谢!
阿6:: Name1,此话当真??那真的是绝世悲剧
Name1: 阿6,我不只沦落,而且还堕落,不断的加仓,知道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名字出现在30大股东里。
kc: 阿6,我自己买都有点怕,还敢就你买
阿6:: 虎1有叫我买,我又生性怕死。
bclee): 虎1 是我的福星~\(^.^)
阿6:: KC,做么你没有跟我讲滴?我以为你没有买。通常YOU JUMP IN, I JUMP IN 
bclee): 后来和虎1 一起壮胆,又补仓了!
kc: 最不看好的,竟然最强
kc: 老总那天被A股吓到,减仓了
阿6:: NAME1,同是天涯沦落人??
bclee): A股不只是我的,虎1也有份...许多龙门茶客都有~
阿6:: KC,以前年少无知,爱上抄底爱上抄底
Name1: 六叔,不....我只是住在你套房的隔壁
kc: 敢敢来,炒顶
bclee): 一个不小心,炒底变逃底... 狼狈逃离。
阿6:: 老总,你的AMEDIA今天就涨16%
kc: 阿6,为何要抄底
阿6:: D股 = DURIAN?
kctan: 
阿6:: NAME1,你是我的蛔虫?
bclee): 有!糖果一粒...
kctan: 哇!阿6一买就没有被套,还大涨14仙。bc有奖品给阿6吗?
Name1: 强势拉回,但没破40,还有希望
bclee): Damansara!
阿6:: D股?
Name1: 你的D股不错,筑底也有一段时间了...
阿6:: Name1,现在有什么股可以抄底?
TW: 這証明此股和你有緣,恭喜了 ^^
Name1: 牧大的关键在2.84。能破的话,证明六叔还宝刀未老
kctan: 阿6,河马没有,肥婆要吗?
阿6:: 哇,牧大!!我的第一个一买就没有被套的股,还大涨14仙。河马河马你在哪里?快来给我拥抱
fun: 
阿6:: 此时此刻,好像有人抱我,为何河马只顾找LCW没来找我??
kc: 爽死了,爽死了,爽死了
fun: 这是我的游戏,人性玩弄法,把人性发挥到淋漓尽致
fun: 再来,哪里可能爽的起来,大马的金牌梦碎,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爽(典型的利用冠冕堂皇的话来达到自己的私心)
阿6:: KCTAN,你不明白的啦。我现在的样子就像昨天LWC那样,眼光泛泪
kctan: 
fun: 转移大法
fun: 拿督输球了,所以不爽……
bclee): 
kctan: 阿6,你还有梅西,不要“胸口永远的疼“啦
fun: 不爽
bclee): 
TW: 何止爽, 是爽死了^^
bclee): 喝完茶回来,就有A 股看~\(^.^) 爽!
bclee): 哇~爽呀!
阿6:: 胸口永远的疼
fun: 不行不行,完全输给六叔,我的是柏拉图式的,六叔的是真刀真枪的
阿6:: 哇,AMEDIA....
Name1: fun哥风流史不比六叔差
阿6:: 还好牧大现在一起就起14仙,否则我真的要面壁思过,好好反省抄底大全了
fun: 六叔100多岁了哦
阿6:: 哇,我的辈份突然『酱』高了滴?
阿6:: 我和FUN被炒了。炒扬州饭,和炒南瓜饭
Name1: 因为你也学六叔...
Name1: 因为六叔你炒底?
fun: 我的也是
阿6:: 为何我的股都不涨滴??
阿6:: 哇,老总就来看2翻了
飞虎1: 哇!老总的A股shot咗?!
阿6:: 应该是空军LONG它,不要让你跟单
飞虎1: 6,是不有人偷听我们讲话??为什么牧大shot咗??
阿6:: 鲁尼也杀?哇...
飞虎1: 我还要咯尼呢!
阿6:: 你不是有梅西了吗?还要罗纳多?
飞虎1: 我用weekly+MA0.16
阿6:: 牧大的买入点应该在1/8/2012
阿6:: 哦,原来如此。那就真的不建议牧大了
飞虎1: buy。。。卖的话就不须借3万
阿6:: 牧大生气了,拼命涨
阿6:: 阿1,你是问我要买那个还是要卖那个?我也MCC了
阿6:: 在想A股迟点会不会像地基一样大大根地基上来
飞虎1: 
阿6:: 我也这样觉得。就套利牧大吧
飞虎1: 哪我会选在储蓄能量的
阿6:: 1,两个都好。一个现在很强,一个好像在储蓄能量
bclee): 有五口糧却只吃一口飯?资金管理乎?
newName: 想请问大家对这有什么理解?
飞虎1: 南南,不好吗?
newName: 五口糧,吃一口飯
bclee): ...红蜡烛说,FI 1639.5 了...
bclee): ... 入夜的森林,有一道微光,源自FI 点着了的红蜡烛...
fun: 
bclee): ... 阿Jib 哥就在林内,和莎姐携手漫步,旁边...还有一头乳牛...
bclee): ...湖里游鱼自在,林里花儿总是盛放,鸟语花香... 
fun: 那是挪威的森林……那里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空气充满宁静,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飞虎1: 老总,我看还是选择S股=samsung,因为奥运会有很多广告
飞虎1: fun,我是怕看到好像新加坡女选手那样。。。森林地带
bclee): 包你舒适的大马航空...
bclee): 多一个S吧!选MAS~
飞虎1: 南南呀!2个我只可选一。。。要A还是要M呢?
fun: 老头子,用photoshop把手移开就有东西看了
bclee): 
飞虎1: 哇!老头子有猛男看死鬼jk,猛男没东西看
bclee): 午睡时间。。。。
飞虎1: 咖啡时间。。。
CK: lose little bit is o 
CK: lose less become win 
bclee): 大多数人都输在不能wait!
bclee): 因为不是每个人can wait ...
CK: where got 厉害...
bclee): 好厉害的ck !
CK: wait break up or down 
CK: sideway so long
bclee): 不知道玩了才会知道~
fun: 输到how吗
bclee): 我还没交易FCPO!
bclee): how = 福建话“哭”?
CK: BC yr cpo how?
CK: 
fun: 
bclee): 所以市场走势慢慢的...
bclee): 因为是monday (慢条斯理的日子)...=.=
CK: 
bclee): 不是fun day(有趣的日子)~
bclee): @_@
fun: bc day(busy day)
CK: sleepy day 
bclee): 这才叫猛男图...
fun: 见外了
jk: 糟糕,打扰你们了,sorry。。。
fun: 没有病毒,可是有奈瑟菌而已
jk: 我们都很正派的,没病毒的!
fun: 不要打开有virus那种的
fun: 那图适合老头子,不适合我们看
jk: 有!你要啊?
jk: 那个不是我
fun: 好恶心女的有吗
fun: 哇……右边算起第三个走毛了……
fun: 农历七月要到了,要普度啊
jk: 还拍了毕业照呢! [link]
fun: 恭喜施主得道
jk: 其实,我刚刚修了一个如何“幸福生活一辈子”,毕业了
bclee): 普度众生,阿密头佛~\=.=/~
jk: 说的也是,外人就是大丈夫,我认了
fun: 内人是老婆啊
fun: 老总,不要乱讲,我没讲什么坏话,只是认为jk现在应该在普度众生
jk: 当我是外人了
fun: 朋友,为何不去修行
fun: 还打算保存留言记录的时候删掉罪证的
bclee): fun有讲到jk的坏话咩?
fun: 糟了,jk有在啊
jk: 不过,不是你们的那个
jk: 我好像也收到了. . .
bclee): 自己send 自己...
bclee): 我也收到了... 
lily: 谢谢收到了。
bh: 我也收到了。谢谢
TW: 收到了 ^^
bclee): send了,请查收~\(^.^)
bclee): 没问题! let me 再send ...
TW: 我也還沒收到,可能hotmal 和 gmail不太合,要些时间,再等等看。
bh: 老总,我没收到大合照。
bclee): send 了,有谁收不到大合照的,请再给我知道~
bclee): 刚才有补课,现在才回来...
bclee): 好的。
lily: 我要大合照。
TW: bc老总, 碎型飞虎队合照麻煩你email給我. TQ ^^
TW: Mr Gan 週六在Menara Hap Seng Auditorium 開講 "經济局势混乱, 現在是投資良机嗎?"
飞虎1: 很多熙莱很有钱,又很会跟风,我们飞虎不够IN
空军: 虎1。。放心。不是学员跟的。。。 而是策略及基本分析的。。。 (有学员跟的我会提醒你的)
空军: SK II 终于来了。。。。 
飞虎1: 空军,被GP点名的都很恐怖。。。太多学员跟了
空军: GP在公开讲座 有讲到D股 。。 (那时boh lui 跟虎1买)
空军: 牧大 。。 yeah ...快快补回汉堡的上空。。。 (那我就安慰了)
空军: morning .... 睡到爽爽 。。 还以为今天没市呢!!
飞虎1: 哇!D股又shot咗!
飞虎1: 老总,为什么粒粒股都起??是不第5波到了??abc要开始了??
fun: 我也曾经热爱足球,预测谁赢谁输
飞虎1: 我最爱美国足球,它的漫画我也入迷
fun: kc还热爱足球
kc: 
阿6:: KC,不要打假球
飞虎1: 哎呀!钱赚不完的啦
kc: bye
kc: 我要去练球了,老总加油哦
阿6:: 1,那天你漏买,人家今天大起哦。空军↖(^ω^)↗
飞虎1: 
阿6:: 1,被牧大成功打败了?
飞虎1: 6,阿C怎么啦?
kc: jay 已经上了,↖(^ω^)↗
jay: 上啊
阿6:: 老总,既生颜敏树、何草枝摆?
kc: 通讯股有飚了
阿6:: 哇,空军的牧大
bclee): kc 到时会用费氏阻力计算羽球将在哪里转折...
kc: 来了,来了
阿6:: 1,你陆陆续续借了好多3万,都没还的?你以为我是MBSB meh?
bclee): 我到时就用碎型打法~ 独门羽球神技!
飞虎1: 南南,我要借3个3万
fun: 30+跟40+对打
阿6:: 上了碎型,配合睡醒,我的信心才回来了
bclee): fun 别怪我们欺负小辈哦~
fun: 阿6,我是说你总有一天会赢
阿6:: 老总,不要说树,连草也大不赢:)
bclee): 阿6 打输给颜敏树大师?
阿6:: FUN,年纪越来越大,没力了,怎样赢哦?
fun: 哇……原来老总跟jk一组,我跟kc一组,欺负老人家似乎不太好
fun: 总有一天会赢
阿6:: FUN,有点感触。就像我也一直很勤劳,可是就是打输给大师。
阿6:: 阿1,还有你漏掉没买的牧大也敢敢来?
fun: 阿6,昨晚拉锯战到结束……有点遗憾
阿6:: 啊1,你的梅西干嘛?
kc: 好吧,杀
阿6:: 看到LCW留下英雄泪
bclee): 当然是4 个瓜打~
fun: 一直练静功是不好的
fun: jk是该锻炼一下了
kc: 4个瓜打?
fun: ……九月开始,我好像是没有空了
bclee): 久=9!就定在9月~
bclee): 我昨晚一个人跑去麻麻档看,现场满座,我也是没在脸上画国旗~
kc: 老总说越久越好
fun: 几时要打要先买球拍
飞虎1: 看,为什么没见到那些人穿LCW的衣服,也没看到脸上画国旗??
bclee): 当了我们的裁判之后,虎1 三年内不会想再看羽球赛...
飞虎1: 昨天和朋友去papparich
kc: kl下来当裁判
kc: 飞虎1,篮球我也喜欢
bclee): 到时叫虎1 当裁判。
bclee): 待我问过jk 先~\(^.^)
飞虎1: 我太热爱球赛了。。。想当年1994的NBA总决赛,我的NY knicks 3-4输了给Houston Rockets。。。我也伤心了几天
kc: 
bclee): 越久越好~
kc: 老总要练多久?
kc: 好,杀你
bclee): 现在开始苦练...
bclee): 双打,我和jk 一组。
kc: 来吧
bclee): 输的人当天请客。
bclee): 干脆下一次聚会打羽球好了~\(^.^)
kc: 球拍不知生锈了没
kc: 好吧,几时要打
fun: 肚子
bclee): 我有25年没打羽球了...=.=
fun: 要减肥啊,独自太大了
kc: 找不到人打
飞虎1: 失恋了还可以找多一个新的,失了这面金牌永远都没了。。。
kc: fun,我已经好几年没打了
fun: 不过,好像有六七年没碰羽球了
fun: kc,找一天一起打球吧
kc: 既生林何生丹
kc: 没办法我热爱羽球
fun: 伟哥大叹……既生瑜何生亮
bclee): 
fun: 我难过了几下然后就忘记 了
kc: 微差落败,太可惜了
bclee): kc 被情妇抛弃了...
bclee): 虎1 失恋了...
kc: 我也是
飞虎1: kc,我昨晚难过了一整晚
bclee):  眼肿,看不了市场...
bclee): 其他人都还在哭...
kc: 心碎
kc: 今天只有我们俩,全去发泄了吗?
飞虎1: 原来金钱买不到奥运金牌
bclee): FI 要夺金牌~ 真正的金融世界之王。
bclee): 笑死~
kc: 今天FI 要发泄吗?
kc: 不好意思不会share 整个folder
bclee): 好多link~
kc: [link]
kc: [link]
kc: [link]
bclee): FI open @ 1642.5
kc: [link]
kc: [link]
kc: 肥婆效应
bclee): 肥婆,你是最胖的!~\(^.^)
飞虎1: 李宗伟,你是最棒的!
bclee): 杀呀~~~
bclee): 在打games 发泄中...
obs: 唉, 要應付決賽已經夠吃力, 那知還要應對肥婆, 還2個咧, 乖乖在家看電視加不就行了嗎, 胜了再接机郡行啦
fun: 老总节哀吧,花钱买的比较好吃
fun: 哇,kc又用Ipad了,买了还不肯承认
bclee): 明天要自己掏钱去吃了...
bclee): 雪糕没了... =.=
bclee): 气死了...
obs: 希望首相夫人別为难他。。。林丹只是險胜。
bh: 心碎了...整个马来西亚人都心碎了
fun: 薯片吃的好难受
kc: Dato打输了,心碎💔
bclee): 拍摄的人完全明白什么叫做电影,太赞了!
obs: nasa mars rover Curiosity animation [link]
bclee): ↖(^ω^)↗Dato Lee↖(^ω^)↗Dato Lee↖(^ω^)↗
bclee): 好吃~
kc: 拿金有free baskin robin [link]
kc: 加油哦
kc: dato 要
kc: fun, 薯片留final 吃咯, sunday 8.00p.m
bh: 吃饭去。
bh: fun,你比我好,自己当老板。
fun: bh,我也在上班
bh: 没人?都不用上班...唉!....我星期六还需做工。
bh: 不知道小二今天有来古来吗?
bh: Dato Lee↖(^ω^)↗Dato Lee↖(^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