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10~11-8-2012


bclee): 要离开餐厅了。嗒嗒~\(^.^) 明天见!
bclee): 凸显了M'sia 的龟速...
bclee): 而且这里的网速好快...
bclee): 晚上可以上网~\(^.^)/~
bclee): 人在高雄。~\(^.^)
kong jun: Tiger 1 no do revision for both class ! all in my brain d ! nw just wanna reload bullet n polish my aeroplane
kong jun: nan nan help me take care gas, flower n sk2 o hehe my all mei mei also come bc la
kong jun: hallo i work gao gao recently ! now at airport wan go bandung early morning
kong jun: hallo i work gao gao recently ! now at airport wan go bandung early morning
zh: thanks 
obs: 這也是Mr Gan 教的 
zh: 噢,原来如此,谢过了。
obs: 生產电子產品都需要大量的銅,如电路板,电綫等。當銅的价格走弱,等於說需求量下跌。
zh: 不成材则成钢
zh: 半导体和铜有关系?
稻草小二: 哭说小二不成材
zh: 老总直指宝岛莲花朵朵开
kclow: 阿6,阿西还没破底
kclow: 谢谢obs
稻草小二: 我没有大红花。。。
zh: 笑问老总莲花何处开
obs: copper price [link]
zh: 小二左右逢圆笑哈哈
稻草小二: 吐“气”杨梅闹哈芝
zh: 红花盛开迎国庆
飞虎1: 6,阿西哥我已tp了
稻草小二: 好吧,即然阿6这么说,下星期就推高60sen。
阿6: 因为我小心翼翼的呵护这它
kctan: 为何大红花开到那末美
阿6: 虎1,我对不起你。阿西哥好像带你去荷兰了
kctan: 南南,你用什莫baja?
阿6: 稻草,不是说好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吗?
稻草小二: 我是广东 新兴的后人
阿6: KCTAN,哈密DAI JI?
阿6: 稻草,我打错了,是【飞材】,即将起飞:)
稻草小二: 就是掌握60%了但不会操控才要上ipo
kctan: 哇!南南。。。
fun: 小二是广东人吧,打字都有广东腔的
obs: 如果要知道半导体業的表現,可覌察銅价的走势
阿6: 稻草,我是不是很。。。
稻草小二: 可悲,慌我一反心血,换来的是一句废材。。。
阿6: 又或者像PETGAS那样,涨18仙
fun: kc,发霉可以,不要发没就好
阿6: 生子应当E&O
fun: 60%还需要去上ipo吗
阿6: 才起6分,不叫废材叫什么?
稻草小二: fun天庄60%,我39%,不跟fun天庄比还能跟谁比?
kclow: 紫媚,发霉了就发
飞虎1: 6,你不是有D股吗?
fun: 我的紫媚,什么时候也会像E&O
稻草小二: 阿6,这你就不对了骂GAS是废材。。。
fun: 小二,干嘛一定要跟我比?
obs: 怎么問我半导体的行情 ?
稻草小二: 所以我永远都输给fun天庄。。。
阿6: 恭喜OBS, HSL好像重生了
fun: 死肥婆,几次都过不了
阿6: 其他的变废材
阿6: 阿1,我的唯一
fun: 剩下的39%是小二操控
飞虎1: 哇!南南,你的大红花好劲哦!
稻草小二: obs,要知几时崩盘就问fun天庄,fun天庄操控麻菇的60%
fun: kc,崩盘最多变长线投资而已
kclow: 我买的多数都是创新高的
fun: obs是卖半导体的?
kclow: obs, 崩盘我第一个死
fun: 
obs: 崩盘?? 我還滿倉... 
kclow: obs,半导体的行情真的那么烂?
阿6: FUN,是咯,所以ABANG ADIK, YOU HELP ME I HELP YOU LO
kclow: unisem 破底,可怜
fun: SC是kc的哥哥?
阿6: 我连散户都打不赢,哪敢跟SC斗?
fun: 崩盘前,总是跳空高开,然后神龙……重复几次后就……pecah
稻草小二: 老总会跳机的
阿6: 我也没有买,这个股被SC玩的
fun: sms老总现在崩盘的话,他会不会取消行程
kclow: 下星期崩盘,第一个把fun杀了 
fun: 只告诉南南不跟我们讲
稻草小二: 老总不在就崩盘?fun天庄好恨。。。
fun: 原来kc买入E&O
kclow: 哇,阿6,我几时买E&O 
fun: 崩盘在即乎
fun: 长长的……高高的……
稻草小二: 哇!星期五也来条神龙。。。
fun: 哇……神龙
阿6: 恭喜KC的E&0
稻草小二: 仰望天空,看着老总的飞机渐渐的远去。。。
kclow: ci next week 新高见
kclow: 我有福也跟大家分享的呀
fun: 连过好几关的e&o
稻草小二: 我们都操的好辛苦啊,有难不同当吗?
kclow: 阿6,别这样,有福同享 
kclow: 没办法,你们比较空嘛
阿6: 我们操,KC赚。天啊。为何如此不公平?
kclow: 
kclow: 谢谢你们俩,next week继续操
阿6: 我的组合就只有这两个油气股可以看,其他的都是废材
稻草小二: 老总应该要上机了吧?
阿6: 看在稻草拉升GAS,我就拉大红花
kclow: kc在哪里?
obs: 大红花↖(^ω^)↗大红花↖(^ω^)↗大红花↖(^ω^)↗
稻草小二: 下星期交棒给kc操
kclow: 哇,大红花也开花了
kclow: 拿下星期继续操
稻草小二: 今天的gas操够了,不然会爆
kclow: 小二快操gas
kclow: 算了,是不会有那种命
稻草小二: 抱歉,是炒不是操
obs: e&o-ca gain 3000% @.@
kclow: 死fun,竟然不通知一声
稻草小二: fun天庄在操吗?
kclow: 哇,e&o ki xiao
zh: 今天是不是FKLI有史以来最窄副的波动,才两分
稻草小二: 哇!FI转青了。
稻草小二: 哇!FI转青了。
zh: 是露毛的第三位模特儿吗?
稻草小二: GAS好像又掉回箱头里了。。。
稻草小二: 几个LOT能作到拉升和倒货吗?
Name: 我是裸体,待价而沽
阿6: 稻草,GAS你是拉升还是倒货?
阿6: 我是没缘体,白买不涨
稻草小二: 我是绝缘体,百毒不侵
阿6: KC和老总是大师级。
zh: 我们是半导体,有时不过电的。要kc,bclee,和阿六才够功力
阿6: OBS,我未必对。
obs: 已經設立出場点, 謝謝阿六的提点. zh, 大家都是我的导師
zh: 哈啰,1640又回来了....
阿6: 费波扇形位于786中间不上不下。只供参考
阿6: 9/2 ~ 4/4出现过头肩顶,最近也很类似,所以这几天的走势要严跟
阿6: 把图拉回看,158似乎是个关键部位
zh: 下限看似昨天破了,但一两分,无伤大雅
阿6: 是。158也行,因为蛮多点相碰。
obs: 阿六說的156 - 166是实体嗎?
阿6: 我不敢再杀了,最近没什么操作。
obs: 我的实体159-168, 上下限156-171
zh: 现在杀入也不错,有50%回退而可能出现的第一根阳棒。
阿6: 如果运行汉堡包的话,应该156 ~ 166
阿6: 156 - 166会更好
阿6: OBS也对,156是破空
obs: 我看的範圍1.56-1.71 , 週線或許简单些, 再覌察2天. 
zh: obs好像是全能投资者,什么都知道.. 
稻草小二: 那韦小宝是死在吴三桂的手上吗?
zh: 阿六,中国历史,fun比较清楚,我只是随便举个例子
fun: 冒牌者,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fun: 还在冒充
阿6: 我讲的是HSL,没有买卖建议。
稻草小二: 这是正版的 吴三桂不是死在韦小宝的手上吗?
阿6: 如果可以站上,那么昨天和前天就是假跌破逼人洗澡
fun: 还想把杀人罪嫁祸给我
阿6: 5/7的开盘价是关键点
fun: 小二又被冒充了
阿6: 一波比一波低,不算是汉堡包
fun: obs好厉害……hsl适合炒底多过破位
稻草小二: 老马最后会死在fun的手上。
fun: 韦小宝我比韦小宝还要多佳丽
obs: fun, 我有低价貨,所以有跟踪。 可能是汉堡包。
fun: 看看老马怎么引进金兵
稻草小二: fun是苇小宝吗?
fun: [link]
阿6: zh,你是指老马是吴三桂?
zh: 老马手段比分而治之更恐怖,简直是开门引金兵..
zh: 西方国家,朋友见面不谈宗教,怕伤和气.
fun: obs,小心hsl,我中过招,破位后可以给你横摆很久
稻草小二: 咦,你们好无聊哟
zh: guest是激励我们上进
阿6: 在沙巴,以前老马也一样,所以沙巴特别多政党,多到我都记不起
obs: hsl 三文治 ? 
阿6: ZH,其实美国佬用分化政策,分而治之
fun: 天天换主题嘛
fun: 
阿6: 会不会突然有人出来说:咦,你们好无聊哟
zh: 阿六也对,中东也是打来打去...但,当美国进侵科威特的时候,他们就团结起来,但是炮口不够美国大,只好任人鱼肉。
阿6: 龙门前天谈三级,昨天谈无间道,今天谈宗教?
fun: 宗教原本是要和平的,奈何大家都坚持自己的上帝才是真的,反而引发了战争,无神论者反而不去排斥其他人的宗教,起码我是这样咯
阿6: 种族意识我也不强。我没有意见,只要国泰民安,安居乐业
fun: 我反而觉得,无神论的最宽容
阿6: 我不晓得,我没有强烈的宗教意识
zh: sorry,不是宗教,民族,是民族/国籍...
zh: 宗教,民族,何者为先?早前,我们的政客都为这问题闹得热烘烘, malaysian first or malays first?
阿6: 即使同样一个宗教,只要有不同的诠释,就演变成派系。然后没完没了
阿6: ZH,此话有出入。中东不是打来打去,都是回教啊
zh: 宗教可团结人民。
阿6: 那天他宝贝孩子还说为了证明爱老马,要让他做吉打州务大臣,真的莫名其妙
阿6: 其实老马现在应该以他的女儿为荣
阿6: 阿当『降巫统党旗那个』说,印尼都没有酱
zh: fun说的有道理。恐怕老马早已超越了自我排斥的心理要数,他已在全力的顶峰30年,现在要做的恐怕是留芳百世,争取大家的认同,和安排儿子上位。
fun: 阿6,因为宪法里规定,只要加入回教,奉行马来习俗,就是马来人了
阿6: 宗教是宗教,人是人。不管信什么宗教,人是无法改变的。是美国人就是美国人,没有理由信了佛教就变中国人的
fun: 如果将来有一个党,竞选宣言是修宪,让所有民族同享宗教自由,包括我们的友族,不知道会赢还是会输
阿6: FUN,还有一个人,郑全行,也是,信了回教后称自己是马来人。莫名其妙的
阿6: 人民须要自主权。那么政客就不能为所欲为了
道地友族: 其实我们想自由
zh: 他们都站在不同的舞台上,当年华仔也扮演憤世疾俗的回教先锋,强力实行回教习俗中东化,马来女中小学生强制带头巾。
老马: 怎么你那么了解我,难道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fun: 因为退休了,怕被遗忘,就时不时的出来喋喋不休……
fun: 老马就是那种人……
fun: 当你越想融入一个群体,因为你是外来人,容易遭排斥,而且自卑,那你就会为了受到肯定而努力让自己更像那个群体的人
阿6:: 德國螞蟻發怒了也可以用在马来西亚。
阿6:: 为什么改了教换了名的MAMAK特别喜欢为何回教,而且比马来人更回教的?
jk: 要忙了,大家加油哦!嗒嗒!
jk: 我还是会投火箭一票的 [link] 
jk: 其实,回教本身是没问题的,问题是那些极端的宗教人士!
fun: 
jk: 吾爱龙门!不同的,你要相信我!
jk: fun,我的小无相功无伤大雅的,跟昨天那个不同的!
jk: 唉 ~ 那些废柴,自打嘴巴!这个也是 [link]
fun: 可是那些废柴还在蒙着自己的耳朵说火箭要建立回教国
fun: 老马扇了马华一巴掌
fun: [link]
fun: 这个jk又玩小无相功了
obs: 德國螞蟻發怒了 [link]
obs: 我想的是公母生了一只,但又死了
Name: 嗒嗒!
Name: 我还是悄悄离开吧。。。
Name: 你太厉害了
obs: 2只
Name: 投降的人请看答案吧! [link] 
Name: 买了黄金鼠来养,死了一只,还有两只。请问我买了几只?(答案不是三只!)
Name: 来个IQ题吧!
Name: 最近,牛市不再,牛牛都卡住了,原因是有个妞。。。 [link]
Name: 该死的终会死的,有点耐性吧!
阿6:: 老不死,几时死?
obs: 多么狭隘的思想  [link]
稻草小二: 插水赢了铜牌是应该庆祝的
fun: 没有吗
fun: 哇……插水了
阿6:: 哇,我好多朋友靠INGENS发达
阿6:: 是的,有加码一点点变成整数
kclow: ihh , 你不是ipo抽到的咩
阿6:: 不过还好,没有亏
阿6:: IHH咯
kclow: 阿6,哪里住icu?
kclow: 小二↖(^ω^)↗
kclow: 小二劳苦功高,护盘有加,
阿6:: 可惜的是我还住在ICU
阿6:: 放『弃』升天?
阿6:: 放气升天
稻草小二: 阿6,煤气都让我们等的好苦。。。最终黄天还是不负有心人
kclow: 飞虎万岁↖(^ω^)↗
kclow: gas 破2.7
kclow: 现在补涨
阿6:: KCLOW,你是指哪一支?因为我的股支支之前都没有涨
obs: 飞虎1, 我會先等量过了50K 
kclow: 哇,阿6的股出头了,恭喜
阿6:: 阿1,如果你喜欢锡,可以看看 - [link]
阿6:: 1,哈哈。还要再看
飞虎1: 南南,你的B股也飞了
飞虎1: obs,看自己喜欢用什么策略吧!有些人会敢敢去的,只要能另你赢钱的策略就是好策略
obs: 飞虎1, 就算量20%大于昨天, 但全天量可能還是偏低。
阿6:: [link]
阿6:: 我说过会涨5分嘛
阿6:: 稻草
阿6:: ???
稻草小二: 哇!破了!恭喜南南终于有股跑出了。
飞虎1: 老头子又mcc了。。。是汉堡包
稻草小二: 原来还可以这样的,谢谢!!!
飞虎1: 稻草,是的,要以收市为准,不过如果在半途中量已超过昨天的20%就敢敢去吧!
稻草小二: 不是汉堡包吗?怎么变成三文治了?
飞虎1: 也注意用三文治。。
稻草小二: 虎1,要以收市价为准哦。
飞虎1: 稻草,是0.333
稻草小二: 虎1打算突破睡死就进吗?
飞虎1: 主意还有个进场点。。。
飞虎1: 是的,有赚就好
kctan: 对咯
稻草小二: 有赚就好
kctan: gas我是tp,肉变肉丝。
kctan: 因为我的进场点不是用ipo.
稻草小二: kctan,刚才那句“没老总的命令,谁叫你卖”是盗版小二说的。老总从不建议买卖的!
飞虎1: 小二,拿藤条来,给我好好的打
kctan: 都说半睡半醒咯
稻草小二: 虎1,用Daily Chart。用weekly chart会很伤一下。
稻草小二: kctan,没老总的命令,谁叫你卖
稻草小二: 来吧!我不怕盗版小二的!
kctan: 小二,我用半睡半醒策略,结果被洗。
稻草小二: 
飞虎1: 洗在second low?你用什么策略?IPO策略还好好的呀!对了,second low是用日线还是weekly chart??
稻草小二: O_@ 作贼的喊捉贼。。。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 快注册,不然要你好受
稻草小二: 谁?
稻草小二: 又有人冒充我了
obs: 我是有hl future 戶口, 他們的网上交易界面非常陽春
kctan: 
稻草小二: 原来kctan洗澡了
稻草小二: kctan被洗?奇怪,IPO策略不是还稳稳的吗?
kctan: 阿2,我那天被洗 了。
稻草小二: 我不冲凉,我只洗澡
fun: 不说了,等下又是乱翻天
kctan: 当然可以
fun: 小三不是小二扮的啊
飞虎1: 哇!kctan,你的煤气起飞了
fun: 不可以看股市,看期货可以吧
稻草小二: 又冒出一个稻草小三了?O_o
fun: obs,她也没什么建议,只是说不要破35,不然就偏空
kctan: 定罪:fun一个星期不可看股市,小二三天 不可以 冲凉。从
稻草小三: 不过小二是幕后老板
obs: fun, 我也曾過hl 美眉電誥. 約2個月前, 除了問我看法, 也說了她的看法並建議做多. 現在來看, 當時如果真的做多, 真的是有賺頭
稻草小三: 肥婆是我卖的
稻草小二: 要死啊!肥婆又关我事,我发誓我只卖IPO策略
kctan: 好吧,连小二一起告。开堂!
fun: @.@是小二卖的
kctan: 告你出卖kc的肥婆。
fun: 不要告我诽谤
fun: 我乱讲了
kctan: bh,很好用一下。
fun: 难道hong leong futures要倒闭了?所以才拼命service?
bh: 原来tcpro可以看个股。谢谢kctan
kctan: 冒充来探底的。
fun: 她只是跟我聊support resistance然后问我有什么看法
kctan: fun,难道美眉也是假的。
fun: kctan,我故意这么说的啦,小二是开玩笑的
fun: 840am
kctan: 为了提防假的,最好大家都register吧
飞虎1: 9点前??有病啊?!告诉她你还没睡醒
fun: 老头子,她是开市前打来的
fun: 这个小二是假的吧
fun: 第一次打来,我还以为我的仓位要被斩了,或者有什么内幕
稻草小二: fun,你可问她有什么特别的service
飞虎1: fun,你可以告诉他们不要在交易的时间点你
fun: 还是很奇怪,早上那个丰隆的美眉打电话到底是干嘛……她说只是service一下,要是以后交易日都打来就很麻烦了
稻草小二: [link]
飞虎1: 谢谢kc
kclow: 几百年的历史了
kclow: 飞虎1,kasset [link]
kclow: kctan,是咯
kctan: 阿6,你的大青花来了。
kctan: 阿1,不用客气。
kctan: kc,换来ambank吧,一次过给rm10费用。
飞虎1: kctan,谢谢你。
飞虎1: 难怪课程的K线和我的不一样,要给钱的是比较准
稻草小二: 听到好乱。。。@_@
kclow: 我的是if的,要给月费的
kctan: 难道if和ambank是用一样的system?
kctan: kc,你的tc不是ambank的meh
kctan: kc,曾经是算吗?
kclow: 良机过了
kclow: kasset 送reit +cash
kctan: 阿1,去open new chart> search> KL>All Stocks 就可以看到
飞虎1: kc,igb跟kasset有关咩?南南又要赛浪有reit的股了
kclow: 这里好多GPC的人,别乱讲话 
fun: 我们这样一直讲,gpc的人会生气的,搞不好人家说谁稀罕你们的策略
kctan: 阿1,可以看个股的图。
fun: 延续昨天的话题,找到凶手了,卖策略给gpc的是空军
fun: 未来的大鳄吗
飞虎1: fun,两边是不同派的。。
kclow: 人家好学不可以吗?
fun: 干嘛上两边的课@.@
飞虎1: 他可能在消化着他的功课吧?!上GPC的课又上老总的课。。。
kclow: 
飞虎1: kc,空军去打仗了
kclow: 飞虎1,空军去哪里了
fun: 出现了
飞虎1: kctan,tcpro可以看各股咩?用ambank的?
kclow: igb reit
kclow: kasset 好凶
kclow: limitation的要150/mth
kclow: 没
kclow: kctan, if 的有limitation的
kclow: 大红花量来吧
kctan: kc,我问了tcpro只有一个版本,你的琢磨会limitation呢?call 去问zow
fun: kc,跟shortie拿密码就可以用回kc了,现在看得头晕晕的@.@
kclow: 小二,他们应该去。。。。
fun: 现在恨死多军大帝的无能了
fun: =.=没有啊,结果又long在高位
稻草小二: 这几天虎1和空军好像都失踪了
kctan: 恭喜fun开饭↖(^ω^)↗
kclow: 恭喜fun开饭↖(^ω^)↗
kctan: 翻一倍。
kctan: 结果:赚回了20k
fun: the end
kctan: 
fun: 所以,我恨死空军大帝的无能,从此就只是long
kctan: 不是long meh
fun: 然后一直roll 一直roll到今天……剩下……五千
fun: short在1399
稻草小二: 结局:完了
fun: 第一次玩FKLI,我拿了一万出来……
fun: 好,我来说
kctan: 一天一个主题,好主意!今天由fun开始。
稻草小二: fun真明白我
fun: kctan,小二是欢乐的眼泪
kctan: 小二,别哭,老总只是小别,很快就回来。
fun: 从我是如何从一万变五千的故事开始
fun: 好,老总不在的日子,一天一个主题
稻草小二: 看着老总慢慢的远去,眼泪开始慢慢的落下。。。
kctan: fun,靠你了。
kctan: 老总,嗒嗒!
kclow: bye,老总
kclow: fun,老总不在的日子,你要撑场哦
bclee): Rom ...(车子远去声)...
bclee): 走了~Bye
bclee): fun 又龙了?
fun: CI会破位
bclee): 别大跌就好~
bclee): 昨晚美股过不了阻力,下周市场可能回调...
bclee): 所以发福...=.=
bclee): 能吃也是福。
fun: 老总是净坛使者?那是猪八戒的工作
bclee): 这是我的福报,要珍惜~
稻草小二: 老总到那里帮忙吃完所有的食物
fun: 上人叫你今年内要办喜事
bclee): 每年见上人一次。
bclee): 所以我只是去慈济听上人开示。
bclee): 我没有千手千眼...
稻草小二: 老总普萨心肠!!↖(^ω^)↗
fun: 哇……老总顺风↖(^ω^)↗
kctan: 哇!老总是我们的英雄.
fun: 丰隆有最新的服务啊……一个美眉打电话来跟我谈支撑阻力@.@还问我怎么看
bclee): 去当慈济人~
kclow: 其实老总是去救灾的啦
bclee): 哇,车子在行驶中也有line~
稻草小二: 那不是变成“台风水灾”O_o
bclee): 我... 很重的! 八风吹不动。
kclow: 顺风=台风;顺水=水灾
稻草小二: 千万别被台风吹走了
稻草小二: 老总,顺风顺水!!!
bclee): 
kctan: 我会man man tan
kctan: kclow↖(^ω^)↗,kclow↖(^ω^)↗
bclee): 放心,不会让你tan 太久的。
kctan: 老总,记得带手信给我们龙门兄弟
kclow: 老总,记得回来呀!
bclee): 
kclow: kctan↖(^ω^)↗,kctan↖(^ω^)↗
bclee): ~\(^.^)嗒嗒。
kclow: bc↖(^ω^)↗,bc↖(^ω^)↗
bclee): fun↖(^ω^)↗fun
bclee): kclow↖(^ω^)↗kclow
bclee): jk↖(^ω^)↗jk
kclow: shortie,好久不见, 别来无恙吧,几时要出来meet?
bclee): shortie↖(^ω^)↗shortie
kctan: kc,是咯,要看开一点了
bclee): 希望市场... side 足一个星期~ 嘿。
kclow: 好厉害的shortie,↖(^ω^)↗
kctan: 老总,旅行愉快!~\(^.^)
kclow: kctan, 网络世界,真真假假, 何必在意
bclee): 半路失踪...
kclow: 老总↖(^ω^)↗,一路顺风
bclee): 下午飞台湾。~\(^.^)大家加油!
bclee): 我现在人在巴士上,on the way 去KL 的机场。
bclee): 大家别搞错了。
bclee): kclow=kc
kctan: 假文凭,假大学,琢磨这回连kc也有假的。玩得太过火了
shortie: 然后也希望jk别生气,因为上次....还是别说好
shortie: 叫老总把假kc赶走,让kc继续用无须注册的'原味'kc
shortie: 其实是我不好啦,kc的心多么纯洁,从来不需要注册他的名字,他相信大家是善良的。我却去破坏他这份信念,告诉他这世界有坏人。希望kc继续秉承这份信念,叫老总把假kc赶走,让kc继续用无�
shortie: 那个乱骂脏话和小二捣蛋的不是我啦。本来只是想捉弄kc,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后来玩出火了
fun: 要赶紧找龙门掌柜接班人了
fun: 拿回自主权不过,我也快要丧失主权了
fun: 不过……只是政变,不要婚变哦
fun: 要罚shortie跟内政部长摊牌,下次聚会出现
fun: 或者骂庄家
fun: 只是除了骂脏话的部分……通常大家只是骂那些恶棍、政客之类的
fun: 看回留言记录是很好笑啦,笑死我了,哈哈哈……
fun: 原来那个死鬼竟然是short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