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13-8-2012


bclee): 我们住的是民宿。
bclee): 没。
稻草小二: 酒店没的上网吗?
bclee): 还要更新blog,还要吃...好忙!
bclee): 忙着download 个股的data ...
bclee): 所以我只能上网到10点半~
bclee): 这间餐厅,10 点半就收档了...
bclee): 龙门已经是高入云霄...
bclee): 何止101...
稻草小二: 老总爬101吗?
bclee): 爬楼爬到我... O_o 气喘~
bclee): @_@ 好多留言...
飞虎1: fun,肥婆我也是不懂把100%画在哪个高点
fun: 歹势,我以为是肥婆,原来是肥婆的波
飞虎1: [link]
飞虎1: fun,是不这些http://chiew5151.blogspot.com/2012/08/ci5.html
神经刀: 哪有用错...
飞虎1: 谢谢kc
fun: 老头子,画波要苦练的咩
fun: 我几时说英语了kc他笑你用错成语
飞虎1: 我正在苦练画波
神经刀: fun的英语更加了不得,真人不露相
飞虎1: 要命!波波老总还没教
神经刀: 隐名埋姓 - kc的华语很好,这句成语我不大会用了
kclow: 飞虎1,算波
kclow: 要走了,下次再答
神经刀: 怕有敌军埋伏,最近仇家多
飞虎1: 哪用什么??
kclow: 飞虎1,地基不用100%了
fun: 因为飞天猫还没出现
飞虎1: 我的地基不敢再加码了,因为肥婆的100%不懂要画在那里?!
kclow: 神经刀,为何隐名埋姓? 
kclow: 之前睡醒没买吗?
飞虎1: 搭搭kctan
mmtan: 要去忙了。bye!
飞虎1: 3剑客的M
神经刀: 是不正常的刀
kclow: 哪个m?
飞虎1: kc,我想加码M股。。。can i?
kclow: 原来神经刀是。。。。。。
mmtan: hello!
神经刀: 那你就用回kc好了
飞虎1: kc,你还是注册回你的KC好了
kctan: 不然我换成mmtan好了。
飞虎1: 是咯,kctan/kclow弄到老头子mcc
kctan: kc,我画了mxxx图在send给你看。 我也觉得很乱一下。
飞虎1: gunung是我的坟墓,klcc掉下来粉身碎骨
kclow: 哇,一下kctan,一下kclow,好乱 
kclow: 飞虎1,lama lama jadi gunung liao
kclow: kctan, mXXX 上方的箱,阻力不小
飞虎1: 每天一点点啦
kctan: 阿1的楼不久就要高过klcc tower.
kclow: 虎1更发,地基天天在涨
kctan: 好的,谢谢kc.
飞虎1: fun今天也很发,服装股起13分,南南也很发。。。梅西也起13分
kclow: kctan,mXXX没研究,有空看看 
飞虎1: 哇!来的话稻草不是很发
kctan: kc, MYXX是不是来了?
kctan: kc, MYXX是不是来了?
飞虎1: kctan,我是真的活得很精彩,因为我每天都在发梦
kctan: 打错字,也许你可能会活得很精彩
kctan: 阿1,也有你可能会活得很精彩。kc,人因发梦而伟大。
kclow: 哈哈,我在发梦,别当真
kclow: 炒到月尾exercise price 就可以高高?
kclow: 应该不是,消息蛮久了
kctan: 这也许是m股金今天推高的原因吧。
飞虎1: kc,我开玩笑罢了,我不会买warrant的,等下死到很难看!
kclow: exercise price 月尾订
kclow: 2for1 10仙/warrant
kclow: 下个月ex-date
kctan: kc,3剑客之一的m有warrant卖?
kclow: 还没有ex-date,先炒妈妈,然后可以convert 高高
kctan: kc,韦什莫查不到mgu这个股?
kclow: 10月才listed
kclow: 飞虎1,孩子下个月才ex-date,没那么快
飞虎1: kc,我要孩子,不要Mother
kclow: 10仙
kclow: m股
kclow: kctan,mgu下个月有warrant卖
kclow: 神经刀,不过从肥婆数据看来,1651应该不是顶
kctan: 阿1,收到了。谢谢!
神经刀: 噢,再参考一下老总的波波....
kclow: 神经刀,过了51就知道
飞虎1: kctan,3剑客之一
神经刀: 我怀疑第五波在1651走完了,现在进行调整波, 但它这么快又上回来...那之前的调整是第四波?
kclow: 
kclow: [link]
kclow: 神经刀,现在不是第五波吗?
kclow: 那天骗线的m
kctan: kc,which M?
神经刀: fun,一笔还一笔,别给自己太多压力,你是最fun的
神经刀: kc,有可能FI走着b小波吗?还是走完abc了?
fun: 转亏为盈?@.@八字都还没有一划,十字都还没有一撇
kclow: 有p可以t也不错呀
神经刀: fun转亏为盈了
kclow: m股↖(^ω^)↗
fun: kc要是穿越肥婆,我只是看爽了有好有坏
kclow: 恭喜fun tp了
kclow: kctan, m股要来了?
kclow: 飞虎1,axiata之前起了不少
kclow: 来啊来啊51↖(^ω^)↗
fun: 可是我怕做不到,只是排位在49.5
fun: 忘记了,应该是在51不是吗
神经刀: FI有肥婆压顶?
飞虎1: fun,你的肥婆的100%是在什么点?
fun: 肥婆压顶
飞虎1: digi和maxis都有升,为什么axiata却跌??还好南南不肯借我3万,要不然老头子要买身还债了
kctan: [link]
Name2: 哦?
稻草小二: 哦!
阿6: 你眼光独到,这种飙股总是逃不出你的魔掌的
kclow: 阿6,那么看得起我
阿6: KCLOW你的DLADY开翻咯
Name2: 棕油开市半个钟就有三十点的波幅,比起肥婆真的是慢中郎遇上火爆王
kclow: 哇,FI也来到47.5
kclow: 恭喜各位开翻
阿6: 这次不懂还会不会开翻?
阿6: 对,就是小红,你不要在大庭广众提小红,我会脸红的
Name2: 第一次开番
Name2: 是小红,阿六的第一次....
阿6: 哇,稻草这么多水?有『M』就杀?
阿6: NAME 2,经你一提,这个也是我的组合。
飞虎1: 6,稻草有M造杀
阿6: 华哥是大红『华』
阿6: 稻草有梅西?不是{M歪一起}meh1?
飞虎1: 
Name2: 华哥是IHH?
期货王: 我几时哇!哇!哇!
飞虎1: 我知道了,稻草是在哇他的梅西
飞虎1: 越来越像我们的期货王。。。一出来就哇哇声
阿6: 稻草,我们又不是黄明志,在拍鬼戏,干嘛哇哇哇?
飞虎1: 稻草,你又哇什么?
稻草小二: 哇!
阿6: 再加上『趋势』,所以我的策略很多顾虑的,绑手又绑脚
阿6: 我有加入基本面做考量的,这有时候也是败笔
飞虎1: 6,你别笑我,我还在mcc学习中。。
阿6: 2,哈。应该是主攻。我主攻的是GAS & 华哥,这两个我不动如山。
Name2: 赢了怕利润跑掉,输了则等....?
Name2: 阿六,应该是很正常,你是怕赢不怕输?
阿6: SK 我是最早跟进和看好的,最后我却是第一个套利的人。如今两袖清风看着它涨【所以也是操作&心态】
阿6: 就像小A,你和老总赢大钱,一些人赢中钱,我只能赢小钱。这就是操作与心态所决定的【我的心态偏向怕死】
阿6: 1,其实应该说很多人『懂』,不少人在【用】,其实这个问题不大。最后谁是赢家,看的是操作与心态。
阿6: 2, 可行,但是可能需要很大的耐性。庄家的成本其实也是介于这个LEVEL,他们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收票。所以短期应该是盘整?
飞虎1: 感觉上好像很多人在用IPO策略
阿6: 四小虎 - AMEDIA, EITA, PESTECH, SMARTAG
Name2: 我要抄ays的底
kctan: 等下花不到赚的钱
阿6: 打错字,是『四大天王』 - IHH, GAS, SK, FGV
阿6: 2,你要抄谁的低?抄底要小心和有耐性哦
kctan: 阿6,不可用“死“字。
阿6: 四小龙 - OLDTOWN, PAVREIT, UOADEV, ARMADA
kctan: bu
Name2: 我还看着有没有机会进场,看来抄底真的行不通
阿6: 死大天王 - IHH, GAS, SK, FGV
阿6: 其实IHH, GAS & SKPETRO都不错。
阿6: NAME2, AYS已经走人了,没有再看了
阿6: 其实外资好像不断在买入IHH
Name2: 阿六,你的ays是怎么啦?来到支撑暂时止跌了,应该是gameover了..
kctan: 希望阿6今天可以出ICU
阿6: 1,那个是KC大师玩的股。
kctan: 
飞虎1: 那女人=Dlady也不错
kctan: 阿6,rm7,rm7,rm7
阿6: ZHULIAN也不错
阿6: 好美的名字 - 八丁鱼,以后就叫这个名好了,不然我每次把它,还有PRE XX & PAV XX弄乱
阿6: 当年我看着两个不相上下的股,一个是DIALOG,一个是P股。都没买。如今,P股依然还是很强。而且超强
阿6: NAME2,我知道了。一个很强的股哩,当年只看没买
Name2: P股是八丁鱼
阿6: KCTAN,MY XX应该睡醒了。
飞虎1: 6,P股是服装股
阿6: 啊1,今天可以买小A吗?
阿6: KCTAN 梅西RM7??
kctan: MYXX今天会不会睡醒呢?
阿6: P股是PRES ?
Name2: 别刺激fun哥了,他还为那p股懊恼着。但应该欣慰他有独特的眼光
阿6: 哇KC的PETGAS
阿6: 大红花?哇哇哇
飞虎1: 哇!还有你的大红花
kctan: 阿6,阿西来了。
阿6: PESTECH,不过这个我娴它不够量
阿6: ARMADA
飞虎1: 他们会有报应的。。
阿6: 哇,顾着谈天,忘了看市。哇梅西
飞虎1: 6,对呀!想开心的事。。。看看你的梅西和看看fun的P股就开心了
阿6: 哈。
Name2: 是呀,其实在这里真的不好聊太多私人东西,真的会被有心人收集资料。
阿6: 我觉得是同一伙,不过我没认为是他们,他们没有必要这样做【很无聊,电脑又不值钱】
Name2: 那不是巧合,应该是同一伙人干的。对你的公司结构蛮清楚,虽然不能说是他们干的,可是嫌疑最大。
阿6: 人间有温暖,人间有温情。人间就有希望,人人就有明天。我相信
阿6: E&O又是一宗。。。唉。
阿6: 哦,等下GUEST又要出来讲:你们好无聊哟。我们还是谈期货股票好了
阿6: 刚才忘了说,我有两个办事处。两个都进贼偷完全部电脑,巧合?
阿6: 我大概提过,但没有说出要点。
Name2: 好一个阿六,我佩服
Name2: 阿六,你所说的,我都听过,可能在你的部落格有提起过。
阿6: 应该是。
Name2: 我想,如果说马来西亚很黑暗,那么中国更是暗无天日...看哪薄案,真是另人大开眼界。
阿6: 但是我想表达的是:明人做事,光明磊落,可是未必会得到好的回报。反而做坏事的人却可以只手遮天。
阿6: 可能进贼是单独案例,未必和他们挂钩。
阿6: 忘了说,我OFFICE也进贼过,偷完我所有电脑。害我损失惨重。
Name2: 是咯,跟黑社会对抗,不想活了...除非你有更黑的靠山。
阿6: 不过,有怎样的领导人,就出怎样的手下,这点我相信。
阿6: 我无意贬低马华,也许这是单独案例。
阿6: 正气不能当饭吃。最后,我还是放弃,也放弃提控那些人,他们还是逍遥法外。反而是我提心吊胆。
Name2: 真气pulak...是正氣凜然
阿6: 还好,我都没事。因为首法,所以这些LAW BY LAW的东西,我是不怕的
阿6: NAME2,因为这样,我的公司中过SOCO, CUSTOM, INCOME TAX CHECK
Name2: 开个玩笑
Name2: 阿六骨子里有一股真气,会计楼可有安关公?
阿6: 我的这个遭遇,我不曾写进我的部落格,因为这些为非作歹的人好活得好好。我不想节外生枝,所以我很少提。当看到这些政治人物嬉皮笑脸说为民服务时,我内心总是:PUI PUI PUI的
阿6: NAME2,不应该怪那些年轻人,他们进去后,都是骑虎难下的。
Name2: 我也很憎恨那些刮刮乐的人,看到他们的嘴脸真想去揍他们一顿,好好青年,就是要行骗。
阿6: 冒充人家的名字签名,去银行贷款。这叫『误会』。
阿6: 我最后是放弃追究,接受黑社会老大的一句话:『这是误会来的。』
阿6: 涉及在内呢?也就是人鬼都是同一人?
阿6: 有想过 ----
阿6: NAME2索取巨款只是其一。
阿6: 结果,最后去到黑社会。我秉着『我没做错东西+正义』就单枪匹马创入跟他们撑台角
Name2: 噢,明白了...听说以前张天赐处理很多跳飞机的案件,都向涉及者的家人索取巨款。我也是道听途说的
阿6: 当年被冒用签名,警方都不处理的,结果我就自己一个人去查询。
阿6: 我后来单枪匹马去黑社会的窝找这些为非作歹的人,当然我看到和知道和听到不少东西。不便讲,我怕死。
阿6: NAME2,我曾经因为被人冒名签名出REPORT去银行借钱
Name2: 是做什么的?阿六可告诉我们,让我们有所警惕?
阿6: 大耳窿,刮刮乐永远扫不清,其实是有原因的【有靠山】。这点我就不多讲了。为民服务?我PUI!
阿6: Name 1,要汤木和MICHAEL CHONG有保留。了解这两个人的人都懂他们是做什么的。包括我。
阿6: Name1对我的老师。我的中文老师,启蒙我对中文的热爱的老师。那个是小我3年的学弟
阿6: 我对汤木从未有好感过。以前就是他倒黄家定的
123: i'm not indian
kong jun: 123 1little 2little 3little india ?
kong jun: 123 1little 2little 3little india ?
abc: Message
123: abc=ais batu campur?
fun: 上方还是有肥婆
fun: CI4896
abc: 46
abc: FI up 丿
abc: 创新高了
肥婆: 死了一个肥婆,还有千千万万个肥婆 
abc: 新高↖(^ω^)↗
fun: 肥婆将死
Name1: 不错,不错,有Name2对政绩的关心。。。
Name1: Name2,挺老蔡的道德观,能力,还是其它。。。
Name1: 嘿! 阿翁没诸葛亮的心胸。。
Name1: name2,我想说的是,每件事情的发生,我们选择的是单方面的呈词来判断,还是选择多方面的求证呢!!
Name2: 本人对汤木特别没有好感,可能与他大动作的挺老蔡有关。
Name2: 写这么长的短讯,在我印象中只有一个人....是勇仔回来了吗?
Name2: Name1是要说,犯错是个人的行为,与马华无关?这是个案
Name1: 嘿嘿!特此声明,我无党无员耶!
Name1: Michael Chong 与汤木,一起处理多宗欺骗案,会纵容自己的助理去作不道德的欺骗事件吗。。。 我想说的是,每件事情的发生,我们选择的是单方面的成呈词来判断,还是多方面的求证。。。
Name1: 这位被尊称为骗子学弟的行为,源头是否来自于他的老师,学校,家庭教育的失败,接着还有他的直接上师,汤木及背后政党。。。等等等。。的失败ne???
Name1: 阿6,的怒气我能够理解,因为被称为受害者的人是你的老师;那么这位被称为骗子是你的学弟吧?
Name1: CD与某人是父子关,但没有道德观的是爸爸,还是某人呢? 独中,国中 都有尽职的好老师与学生;党社的党员,有尽己本份的,也有从党中谋求己利 de。。。
Name1: 阿6, 有一间银行的员工犯了欺骗案, 欺骗了这间银行的顾客,承担欺骗业果的人是干案的本人呢,还是他的直接上师,又或者是这间银行呢?
Name1: 我能理解受害人的感受,但我更希望受害人付起着本身去看当时自己的起心动念是什么。。。。
Name1: 老师与学生的欺骗事件,又或是其他的欺骗案件,骗子得以得逞,那就得看受害人本身起心动念是什么了。。。
紫宁: 老师!我刚从台湾回来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