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3~5-8-2012


obs: 希望首相夫人別为难他。。。林丹只是險胜。
bh: 心碎了...整个马来西亚人都心碎了
fun: 薯片吃的好难受
kc: Dato打输了,心碎💔
bclee): 拍摄的人完全明白什么叫做电影,太赞了!
obs: nasa mars rover Curiosity animation [link]
bclee): ↖(^ω^)↗Dato Lee↖(^ω^)↗Dato Lee↖(^ω^)↗
bclee): 好吃~
kc: 拿金有free baskin robin [link]
kc: 加油哦
kc: dato 要
kc: fun, 薯片留final 吃咯, sunday 8.00p.m
bh: 吃饭去。
bh: fun,你比我好,自己当老板。
fun: bh,我也在上班
bh: 没人?都不用上班...唉!....我星期六还需做工。
bh: 不知道小二今天有来古来吗?
bh: Dato Lee↖(^ω^)↗Dato Lee↖(^ω^)↗
fun: 昨天特地买了薯片打算配威士忌看球赛……谁知,我还没打算打开薯片来吃,拿督就打赢了
fun: 不过,要等我有时间再说
bclee): ok
fun: 88
fun: 要去长城找我,我带你们去好玩的地方
bclee): Bye~\(^.^)
bclee): 好啦,教书去~ 嗒嗒
fun: @.@
bclee): 非好汉...
fun: 不去长城了吗
bclee): 而且爬墙,我会畏高的!
fun: 我也不会不过,用proxy就可以了
fun: 其实,上得到的啦,如果爬墙的话,我只是趁机偷懒
bclee): 我又不会爬墙...
bclee): 连部落格blogspot.com都上不了。
fun: 这个嘛爬墙是有技术的,我的学弟他们经常出现在fb的
fun: 连我去西藏的时候,那里的藏民都知道阿牛的歌怎么唱
bclee): 很多网站都不给上...
fun: 中国的线比这里快啊都不用下载电影,直接点着看了
bclee): 是有线等于无线。
bclee): 不行,去到中国就“无线”了...
fun: 你有一大票的龙门飞虎队
bclee): 他有一大票人帮他看盘...
fun: 现在有互联网,旅游投资也很方便
fun: 那学罗杰斯人家可是环游世界的投资的
bclee): 市场那么可爱~
bclee): 不能,我会放不下市场...=P
fun: 老总那么喜欢旅游,要学人家的背包游啊……全世界跑的
fun: [link]
fun: 
bclee): 是呀,偷偷吓...很快就可以开KFC 了~
fun: 玩回偷鸡策略好了,不要搞那么多花样了
fun: 
bclee): 和主人相冲。
fun: 不进场的时候都准,进场的时候就变质了
bclee): fun 指标的附带条件吗?
飞虎1: FI来个38吧!
fun: 我知道了……fun指标只有在我不入场的时候才准的
飞虎1: 哇!它可能也要来了
阿6:: 地基我3.7+就看到现在,KC把桩打得那么紧,我想攀都攀不上
阿6:: 地基、梅西一起来?亚希达呢?
阿6:: M XX排不到
kc: 飞虎1,地基明明是你的
阿6:: 干杯,20080都是KC买的?
飞虎1: 6,kc的地基也强
阿6:: 20080拉上663,强
阿6:: 1,我要敲你的头了。哇,你的偶像射球了
阿6:: KCTAN, 梅西
飞虎1: 南南,我忘了买
kc: 30成分股, ppb, armada,genting, genm,ytl,rhbcap。。。。。好惨
飞虎1: 我也没有你的K股
kc: 是飞虎1的,我没有
飞虎1: 是kc的地基啦
No name: 低级很强
飞虎1: 梅西也shot咗
飞虎1: kc,是shot咗
No name: CI break 35..
bclee): 那应该包第一颗才对呀~
kc: 
bclee): 噢! 第二颗要喂孩子...
bclee): 包二奶?为什么只包第二颗奶?
kc: fun有3000+, fun应该知道
kc: 老总这要问包二奶的呀
bclee): 难道是隆胸?第二颗有折价?
bclee): 二奶?两颗奶?为什么第二颗的待遇会比较好?
kc: 飞虎1,你的地基short 了
kc: 二奶的待遇比较好
飞虎1: 会不会像乒乓王皓二奶命??
kc: 不是lee win win 吗?
obs: lee cw ↖(^ω^)↗ lee cw↖(^ω^)↗lee cw ↖(^ω^)↗
kc: 屠了龙还要取丹,不易呀,↖(^ω^)↗
fun: 幸好kc说了,今晚要早点回家看
kc: [link]
obs: 希望 Dato Lee像我們的CI/ FI這般強, 地球已經不夠看, 放眼銀河系
fun: 假期太多了
bclee): 输的话是草灭公...=.=
飞虎1: 不是决赛吧?半决赛?对龙哥?
kc: 输掉
fun: 一年放那么多假,经济怎么办
bclee): 赢的话就是Dato 公...~\(^.^)/~
fun: 为了不要有假期,拿督输掉吧
kc: 假期靠你啦
kc: 今晚8:30 为dato 加油
飞虎1: yeah!有股市
bclee): 难不代表不可能! M'sia always boleh ...
kc: [link]
kc: 不过好难
kc: dato lee chong wei 拿金牌可能是holiday 
obs: KL working 
飞虎1: 请问星期一是公共假期吗?
飞虎1: 南南,看weekly chart
obs: 小M又飛了
空军: credit card
飞虎1: 空军,我的45k是cash来的,直接进我的户口。什么是CC?
空军: my next plan .. Use CC for company use . 5K .. then pay minimun and transter to PBB )% 半年.. Then Use it to Invest earn 10% .. hahahaha
空军: 原来你说的是Balance transfer ... Public Bank 半年0%
空军: 牧大回来料
飞虎1: [link]
飞虎1: 在这hsbc半年2%interest。。hongleong是5%左右
空军: 银行多数看人家不自律。。第一年不用给intrest...明年起就中intrest ,他们就是aim this kind of customer
空军: 虎1,在US o ...Malaysia 的最便宜多少?
飞虎1: 银行是希望我们一年后再借来用,哪里知道第364天我就还清它
飞虎1: 空军,是bank of america,usd 45k 现金,one time fee usd 75.00,after 1 year will be 6%apr
空军: 银行还有赚的(就怕我们不用CC),银行赚商家的!
Name1: 大家精明消费,银行要倒闭了....
fun: 空军,赞,我是用uob的
obs: 空军, 好样的, 用錢謹慎的,都是很認真踏實的人, 這我要反省, 
空军: 虎1, 什么bank 借你 0%intrest o ... Banalnce Transfer ? On call Cash ?
空军: 我尽量少用我的时间换钱。。要用钱赚钱(投资) , 还有别人的钱赚钱(CC / Cash Advance)
空军: If not use much .. apply UOB enough... hehe
空军: Obs Maybank 5% on weekend (Max rebate - RM50you can use to pay bill) / then normal day can use OCBC 5% rebate except petrol
空军: Obs 用完我会用1) HSBC - Min RM500 per week on shoping/ dinning / petrol (rebate RM50) , 2) UOB pump petrol 5% , Honh Leong above 2K (1%) (this 1 no good wan change Maybank or OCBC)
空军: Obs 用完我会用1) HSBC - Min RM500 per week on shoping/ dinning / petrol (rebate RM50) , 2) UOB pump petrol 5% , Honh Leong above 2K (1%) (this 1 no good wan change Maybank or OCBC)
空军: Obs .. Public Bank CC - swap 8 time (8%) swap 12 time (12%) - min 8 time RM 88 above / per month
fun: 吃饭去……
fun: 以后停电就要找老总帮忙了
fun: 部分留言被顶走了
fun: 果然还是来不及了最近频频失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