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31-7-2012


kctan: 阿6,check mail.
稻草小二: 我好像被啊6被摆上桌了o(╯□╰)o
kc: 哇
fun: 我也看过白光……o(╯□╰)o黄色的光倒没出现过
obs: 出家人, 高僧或高人則現白淨光.
bclee): 那就喝橙汁吧~
飞虎1: 哇!这2个色我都喜欢,更喜欢橙色
fun: 怪不得国家都穷了o(╯□╰)o
fun: 穿黄衣是会被抓的
obs: 例如, 黃色為錢財, 紅色為人緣.
kctan: 
bclee): 红色...斗牛的心情!
fun: 而中国的多数是通过媒人介绍,没见过对方的,所以需要红色来带动双方的情感
fun: 我们老师以前说过,西方人婚纱是白色因为他们比较开放,结婚的时候需要白色让双方冷静思考是否该结婚
kctan: 张松允的脸o(╯□╰)o,好像亏了钱的面孔。
fun: obs,颜色来换磁场吗?举例看看什么颜色适合怎样的磁场
fun: kctan,我还是不要当白老鼠了
obs: 一般上, 調整磁場都是通过冥想不同顏色來達到, 
fun: 张松允的脸o(╯□╰)o
bclee): 结果就变成张松允...的脸only !
kctan: fun,我还在写着。到是接你install。免费的。
fun: 对哦,回去想我要变张松允我要变张松允……
fun: 我两年前一直想我要买车我要买车我要买车……结果一年后就买车了
fun: 借我你的software
kctan: format and reinstall
obs: 這里說的磁场非磁鉄的NS. 好比, 要接受某个电台, 你必須綢到它的頻率才行. 人也是一样, 但可通过后天静坐來調整.
fun: kctan,是可以训练,不过不知道你说的方法是怎样的
bclee): 江本胜的研究,很神奇...
kctan: fun, 潜意识好像可以reprograme.
fun: 怪不得jk……
fun: 结果就把无给招来了
kctan: 老总,什莫神奇哉?
bclee): 本来无一物神功!
bclee): 所以要静坐,心无一念。
fun: 不要想是一回事,可是潜意识还是会冒出来想咯
kctan: NN /SS 同性相克是“道“吗?如,男男/女女不能结婚。
飞虎1: 不想输钱,就要想[要赢钱】,不可以想[不要输钱】。。。。‘不’字是不可以想的
bclee): 神奇哉~
kctan:[link]
bclee): 可是磁场方面,不是NN /SS 同性相克吗?
kctan: 心念可以 成就,也可以毁灭!
bclee): 好一句“相似的磁場和光會互相吸引...”
kctan: 所以,想要有钱,就要用有钱人的想法去思考!
obs: 不一样的心情, 會產生不一样的磁場和光. 相似的磁場和光是會互相吸引. 這就是物与類聚了.
fun: 是咯
bclee): 这似乎是肥爸的topic,可惜他人间蒸发了~
kctan: 不想输钱,就不要想“不要输钱“
fun: 全部都需要正面的
fun: 想要有钱,就不要想我要摆脱贫穷,而是想我就是要富有
bclee): 对。
fun: 因为宇宙听不懂不要或者要
fun: 想要和平,就不要想不要战争,那样反而会吸引战争
fun: 因为他们想着减肥,不是想着变瘦,这是很微妙的
bclee): 有些人整天想着成功,最后终于成功,就叫作吸引力法则...
obs: 秘密魔法书 ? 
bclee): 有些人整天想着减肥,却越减越肥,就叫作反吸引力法则...
bclee): 吸引力法则和反吸引力法则。
fun: 有所料就是期待吗料到坏事发生难道也是期待造成
obs: 沒倉位, 看爽, 喊爽 
bclee): 有所期待自然就会有预料之外的事情发生。
bclee): 始料未及,就表示有所料! 有所料就是有所期待...
fun: 没有什么愿,没关系
bclee): 这就叫做事与愿违。
fun: 哇……始料未及,掉下来更多
bclee): 塞位行情呀...
fun: 一说就掉回34了
obs: 看有沒神龙
fun: CI收在34似乎不错,蜡烛又是向上的,也不用拉抬
bclee): 闷闷的市呀~
fun: 是我们被孤立了
bclee): 刚睡醒。=.=
人一个: 月尾了,竟然没人来看收市。
阿飃: 還有我.....
fun: 
人一个: 你好,我在这儿。
fun: 我来的时候竟然没有人了
fun: 看看下个月的能不能破几个死鬼的肥婆
fun: FI都锁死在33~34
飞虎1: 哇!
飞虎1: kc,你今天又炒你的K股?起到13分
飞虎1: 好!敢敢来
bclee): 千万别在我去台湾的时候才来暴跌...=.=
bclee): 确实是短线向上~\(^.^)
kc: 不过超短线向上
飞虎1: fun阿庄说会到44
kc: 问阿庄
飞虎1: kc,你猜FI收市会不会来到40
阿6:: 为何?点解???我没有份赚??每天都是帮忙炒而已
飞虎1: kc,所以半张也没买到
飞虎1: 你们gpc的学员个个都赚大钱为什么没意我
kc: 飞虎1,你也算是半个了
飞虎1: kc,我好什么
飞虎1: 6,好像龙门里只有kc、fun和我不是gpc的学员
kc: 飞虎1,你就好啦
阿6:: 可怜的我,杀到SUPERMAN。呜呜呜
飞虎1: 好厉害的期货王
阿6:: 1,你,你,你。。。很不够朋友,做么没有告诉我的???害我只能看稻草大赚钱
kc: 还好今早看到, 杀了xxxxXX
假庄:: 不炒了。现在要咸鱼炒菜
kc: 飞虎1,琢磨没告诉我
kc: 还炒不炒, 不炒就CL 算了
飞虎1: xxxxXX、myxx都是gpc的股
假庄:: 那你就套利BAT吧。现在没有人要看BATMAN了,都看SUPERMAN
kc: 那是我仅剩下来的资金
假庄:: 亏不多我是善良的庄
阿6:: 放心,+1.2成交量才200股,
kc: 我就是在+1.2是买入的
阿6:: 有啊,早上炒了上1.20你没有卖?
飞虎1: 6,昨天的是16.5m,今天呢?
kc: 你昨天说要炒nestle, 害我去买 
阿6:: 哇,KC你以为我是稻草meh?
阿6:: 我是说MISS西哦
kc: 阿6,xxxxXX,是你炒的吗?
飞虎1: 阿西的量不比昨天多,我不会加它
kc: 哇,阿6真的赛冷了
阿6:: 买下买下,不知不觉现金 - 0, 股票 150%,债务 50%,BALANCE了
阿6:: 虎1,你还持着MISS 西?今天加码?留一点给我哦
飞虎1: 第四=福建话是西啊
kctan: 阿西是南南的公司?
飞虎1: 空军,不要紧,明天买它的anak
kong jun: gas in burger pan slow slow cook ! hahaha ihh i not touch (boh lui)
阿6:: 明天IHH会涨,配合凭单,hahahaha[kong jun]
阿6:: why not Gas??
飞虎1: superman好像拍第4,原来阿西是南南的公司,kctan,我们来炒它
kong jun: tomolo sk ll will fly hahahaha
阿6:: KCTAN,明天什么股会飙?
阿6:: 进位了?那我不是要叫阿5了?
飞虎1: 729后,我就是虎1了
kctan: 阿2=虎1
阿6:: KCTAN,休掉吧
阿6:: 虎1是不是阿2?怎么懂我讲那一支股的?
飞虎1: 南南,我今天也有盯着它,它曾经是我的初恋,回国第一支IPO就是它
kctan: 阿6,好的,不过我没钱取小四了。
阿6:: 量要接近昨天的量了,价也和昨天差不多
阿6:: KCTAN,注意看看 miss 西
kctan: 阿西做小三。
kctan: 不可以,我有大的了=屁股
阿6:: 稻草左右逢源,左边G股右边M股,爽死
飞虎1: 阿西做大的
kctan: 我愿意取MYXX做小的。
kctan: 如果可以重来。。。
飞虎1: 哇!gpc学员出人头地了
飞虎1: 哇!稻草的M股shot 咗!
飞虎1: 老总说那边很多lalat
kctan: tanjung rambutan可以天天有免费rambutan吃。
飞虎1: 然后把他送到青山去,应该是tanjung rambutan
飞虎1: 6,快拿3万去保稻草出来
稻草小二: I am in Jail now....
kctan: 哈哈!原来小二还有在店。
稻草小二: 小二~/(ioi)\~
kctan: 小二的gas好像要来了。
kctan: 哇!
bclee): 竟然为了4 块毒死整村人?@_@
obs: 小二這么Hi, 肯定暴賺到不行, 恭喜恭喜
阿6:: 它若有本事起四块,放屁又如何?
bclee): 会毒死整村人~
bclee): 放屁庆祝?O_o
阿6:: 起四块的话,我会放GAS庆祝
bclee): 我还以为起了4块
kc: 小二赚到short了
kc: 哇
阿6:: 看到稻草酱,我还以为起了两块
阿6:: GAS MAL做么????
bclee): 小二short 左?=.=
稻草小二: 小二~/(ioi)\~
稻草小二: obs~\(^.^)/~
稻草小二: bs~\(^.^)/~
稻草小二: bh~\(^.^)/~
稻草小二: 飞虎6~\(^.^)/~
稻草小二: 飞虎1~\(^.^)/~
稻草小二: bclee~\(^.^)/~
稻草小二: GASMAS~\(^.^)/~
稻草小二: Myeg ~\(^.^)/~
bclee): 我的是7766,虎1 帮忙洗一下~\(^.^)
飞虎1: 洗我的8181.。。。记得炒8181
bh: ~\(^.^)/~虎1~\(^.^)/~虎1~\(^.^)/~
飞虎1: 本是同根生。。。不用客气
obs: 謝謝虎1, 完全明白了. 
飞虎1: bh,记得做功课!
bh: 好!谢了!虎1。
飞虎1: 老总下令不可给外人知道,不然赚吃很难
obs: oic...
飞虎1: obs,pg 14左边的金叉就是用0.333
bh: 我也不知道obs是那位?
飞虎1: bh,你回去做功课,把我刚才所说的画出来看看,你就会像我那样mcc的啦
obs: 還是別說了, 下回有机會当面討教 
飞虎1: bh,你说我要讲给obs知道吗?
飞虎1: 这个死鬼obs也不出来和老头子say 哈喽
obs: 我只看到穿黃衣的南南 玩綠豆的勝家是team8, 60++ 
飞虎1: obs,你如果能说出我坐在那里,哪我就回答你
飞虎1: bh,如果你不是全职杀手的话,最好用60分钟,我们期货王-KC最厉害,他的策略是我的最爱
obs: 那天課程有提到 0.333 / 0.16 ? 看來我我是热昏了
飞虎1: obs,原来你不是飞虎员
obs: 請問 0.333 和 0.16 指的是什么, 计算fb嗎? 
飞虎1: 我是mcc用pg8图3+MA,你可以加0.333更安全
bh: 所以要请教你咯!
飞虎1: 有谁没输过?!
bh: 我输到很惨!
飞虎1: 要用对k线来配合你的时间,就像老总所说的:没有对错,只有输赢
bh: 15or30分钟。
飞虎1: 你的蜡烛是15/30/60分钟?
bh: or 1天。
bh: 2-3天。
飞虎1: 几短?
bh: 短线可以用0.333吗?
飞虎1: 最mcc的策略是yong阻力/支撑+MA,像老总说的在MA上就long,下就short。又要看个人的长/中/短线来配合,记得心态最重要!
飞虎1: IPO策略我会用0.333,FI如果用0.16我就会死得很惨!
bh: 虎1,你FI也是用0.16?
bh: 我还亏20...%
飞虎1: bh,这股GPC的学员好像都有吧?!好像是长线投资的??
飞虎1: kctan好嘢!一样画法除了你用0.333而我用0.16
bh: 哇!MYxx
飞虎1: 哇!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原来知道多会死人的,还是mcc就好了
阿6:: 虽然他们玩T3-10,他们利用的是空间和时间,没有动用到杠杆是不会死人的
阿6:: 跳楼的是玩MARGIN,玩T3,4,5,6,7,8,9,10都不会跳楼的,顶多亏完手上仅有的钱
飞虎1: 哇!以前那些人就是这样跳楼?
阿6:: 除了T3T4,其实还有T7T10
阿6:: 买了股票后,3-4天内他们一定会买,套利或止损就看命运了
阿6:: 玩T3T4的人,就是说他们基本上是对冲客。手上可能有钱,也可能没什么钱
fun: 甲状腺素和游离甲状腺素
阿6:: 7171很凶。
飞虎1: fun,什么来的?
fun: t3t4?还有FT3 FT4呢
飞虎1: kc在炒7171?为什么你们不炒8181?
飞虎1: 很多朋友喜欢玩什么T3T4,什么来的?
阿6:: 当然,如果身手敏捷的话,试可以一试的。只不过我就不玩咯
飞虎1: 
阿6:: FGV就是一个例子,先推母股,然后WA就推高,然后出票,然后任由母股死活不理,然后母股就慢慢的跌。
阿6:: IHH的?哦,我不玩这些WA的,还有有IHH的也要注意一下。历史会重演。
飞虎1: 6,准备好明天的WA吗?赛浪?
阿6:: 哇,干杯。
飞虎1: 对!敢敢来
飞虎1: 是咯,还是在上升趋势
飞虎1: 6,买2批货,一批用daily chart另一批用weekly chart
阿6:: 服装股是一级棒的股
阿6:: WEEKLY CHART是看比较中长期。我会先看短期的先。当然我才学习波浪和认识肥婆,还不懂对不对。
飞虎1: 还是fun到服装股好204
阿6:: 我是用DAILY CHART算短期的波浪。
飞虎1: 不是用weekly chart 咩?2.00
阿6:: 阿西,61.8的肥婆是1.79
飞虎1: 
阿6:: 又或者是虎1有买到NESTLE?
阿6:: KCTAN,昨天我们发现的旭日东升的那个
kctan: 哦,看到了。
阿6:: 虎1,谢什么?你有跟到阿西?
kctan: 啊6,什莫?
飞虎1: 谢谢南南
阿6:: 阿西 = x x C x
阿6:: KCTAN, 阿2,阿西蠢蠢欲动
fun: 哇……FI破阻力了
阿6:: 昨天我说了今天要推NESTLE,你们有买入吗?
bclee): 赏KCTAN ...冰块一包。
kctan: 我很后悔昨天没买MyXX.。看到机会却看不起MyXX.
阿6:: 那个稻草呢?早上来这里叫我一起推GM,现在我推到半死,要叫援兵了
everyone: Hello
阿6:: KCTAN,有功就要赏嘛。你虽然没有买,可是你已经能够捉到了,老总请赏冷气一台
CK: Hello everyone 
bclee): ~\(^.^)/~稻草~\(^.^)/~稻草~\(^.^)/~
kctan: 阿6,请放过我吧!
阿6:: 稻草,稻草,你MXXX飞啦
kctan: 冤枉呀!我没买MXXX.
阿6:: KCTAN,是捉飙股,不是捉嫖客哦
bclee): 这支股的流通量挺糟,所以之前没去留意他。
阿6:: 就封他为『捉飙大将军』
bclee): ~\(^.^)/~天庄2号~\(^.^)/~天庄2号~\(^.^)/~
bclee): 恭喜,KCTAN 是天庄2号了~\(^.^)/~
阿6:: 老总,你还不快封KCTAN?
bclee): 哇
bclee): 所以我们才会变roti canai ...
阿6:: KCTAN昨天捉到MY xx,今天成为飙股。
bclee): 又不怕辣...
bclee): 印度人太不怕热了~
kctan: ↖(^ω^)↗老总↖(^ω^)↗ymca
bclee): 是因为不在印度街的关系~
fun: 因为那家ymca是老总的资产之一
bclee): 不过放心,Penang 的YMCA 超冷的~
bclee): 那是下一场...
阿6:: 你是受邀嘉宾
fun: 阿6,我那天没去也有机会表演吗
阿6:: 主唱 - 老总,伴唱 - 稻草,阿2,空军,KCTAN,FUN
阿6:: 一起YMCA的日子 -[link]
bclee): 除非KL 下雪...
kctan: 不是排毒了MEH
bclee): 打死都不会再用那个鬼地方~
fun: 我在热的环境下,会打冷战
bclee): 被YMCA 热疯了...还没康复。
bclee): I'm 疯人院院长...
fun: 老头子是院长吗
kctan: 
bclee): 龙门变老人院了...
飞虎1: 哇!又来老歌了
fun: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忘词)
fun: 我要吃
bclee): 贪吃的虎1 ~
飞虎1: 有得吃??万岁
bclee): 好吧!找一天真的去吃“忘不了”...
kctan: 
飞虎1: 这kctan比老头子还老
kctan:[link]
kctan: 我怎莫可能忘记你呢。
kctan: 通道线↖(^ω^)↗通道线↖(^ω^)↗
飞虎1: 是看daily
kc: daily 还不错
kc: 分钟图不适合用通道线
飞虎1: kc,我没忘记,我一直死死盯着它
fun: 不过,肥婆无处不在是啊,肥婆也需要顺势的
kc: 大家好像把通道线给忘了
fun: 换政府后就不是肥婆的日子了
kc: 哈哈,肥婆当道,别得罪肥婆,不然没好日子过 
fun: kc,没有啦,看到老总这里有写肥婆的资料嘛
fun: 当每个人觉得今天月底一定涨,那估计今天会跌吧
kc: fun昨晚又梦到肥婆?
fun: 肥婆↖(^ω^)↗肥婆↖(^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