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28-8-2012


稻草小二: 好像太渴了
稻草小二: 我要猛男图啊!!!!!
fun: 我喜欢的北非的茉莉花
obs: 女子十二樂坊-茉莉花 [link]
obs: chao 
kc: [link]
kc: 还好不是如花
bclee): Bye~
bclee): fun 的最爱。
bclee): [link]
fun: 茉莉花,好啊,我爱茉莉花
bclee): 快快乐乐教书去,嗒嗒~\(^.^)
obs: 最終變种成茉莉花再开
kc: 还没国庆日就谢了
bclee): 若是连1.64 也跌破,就不只是谢,而是... 泻 ...了!
kc: 花谢了还会开吗?
bclee): 等到花儿(Hibiscs)也谢了!
fun: 我等着跳空100点
kc: 大家都等大选,等了又等
稻草小二: 应该是换票
obs: 有可能就如此sideway到大選
kc: 出票?
稻草小二: 今天有十二千的票,有人在出票了。
稻草小二: 在场外蹲了好久。。。
稻草小二: 上不到也下不来。。。
obs: 怎么說都是大选前最后一次预算案,应該會給脸,妥妥当当的 
kc: 好像28
稻草小二: 预算案在几号?
fun: kc,崩盘不远矣
kc: 来迟了,个股好烂啊
fun: 还没啊……在等……
obs: fun 不是龙吗?
fun: 又是破不了支撑,心痒难搔……
obs: O -- K 昇天 
稻草小二: K -- O -- FI 变零点吗?
fun: o-k-爆炸……因为台湾有OK蹦
bclee): K -- O -- 倒地!=P
fun: 不要被k就好
bclee): 然后k 它一顿吗?
fun: 出现k形才龙
fun: 老总,要看k线
fun: 
bclee): fun 要龙了吗?
fun: 肥婆肥婆↖(^ω^)↗
fun: 在中国,银行,邮政局都是每天都开,除了农历新年一些大节日才休息……周末都不休息的
fun: 国家经济都不好了,还不事生产
fun: =.=我很讨厌假期多多的
bclee): 如此多假期,爽!
fun: 最后我们几位把问题抛回给澳大利亚那家伙...结果得知他享有至少42天的法定假期!!!靠腰...
fun: 断了
fun: 我直接把朋友的fb写着的搬过来了
fun: 某友人居住在澳大利亚可却感叹着身居其他国家的友人可享受较多的法定假期...殊不知马来西亚和加拿大一年才15天左右...香港才5天...而懒惰闻名的法国却高达30天,英国29天,德国28天...最后我
稻草小二: 当老板不易。。。
fun: 一天不做工,一天就少赚而且还支出很多……受不了
稻草小二: 是老板就直接放假好了
稻草小二: 谢老总提点。看它会再掉下吗.
bclee): 一样是采用0.33 ,or 碎型止损也行!
fun: 小二,我自己是老板,还补假吗
bclee): 煤气派息,导致图形失真;可以改用Tcpro 的图来追踪。
稻草小二: 17号不是补假的吗?
fun: 回调回调↖(^ω^)↗
稻草小二: 煤气要准备跳机了吗?为什么阿6没来撑场了?
fun: 17号……开工了
稻草小二: 那17号如何?
bclee): fun是去KL 迎接他的真主--- (阿拉...耳朵)---回国!
fun: 小二,我……去KL的日子还没定,不过16号是从那里回来
fun: obs是说辣菊花吗
稻草小二: 就爽咯
obs: 小二, 放完還好,万一辣辣的噴完。。。
稻草小二: fun几时到KL?
稻草小二: 
fun: 小二,我没机会吃,上次要去吃了,老总偷看女人冲凉得了红眼病,没得去
稻草小二: 一次过放完就当排毒好了。
fun: 我喝白粥也会出汗的
稻草小二: @.@ 奇怪?fun也还没吃过吗?
bclee): fun 是看到辣椒都会流汗的...
fun: 我没吃过
obs: 小二, 一次过吃完恐怕也會一次“放完“ @.@
稻草小二: 会很辣吗?
fun: 我是成吉思汗……大海般的汗
fun: 小二,你不怕捞赛啊
bclee): fun 的前世是... 汉朝君王...汗王!
fun: 可以借花献佛,把15碗挥霍给大家
稻草小二: fun,我帮你一次过吃完
bclee): 吃完15碗咖哩面,fun 会流15桶汗!
fun: 阿婆面……老总欠了我好几个月了利上加利……一共有十五碗了
稻草小二: 不是用跑得,而是被载去的现在还没决定。
bclee): 好呀小二,916 的早餐就和你去吃阿婆咖哩面~
fun: 小二跑去槟城?@.@
fun: 我……不是猛男啊
稻草小二: fun天师都与我无缘。。。
bclee): 真命天子是fun ...
fun: 老总,是在KL结束假期
fun: 蛛丝马迹……所有的证据齐了
bclee): fun 916 去KL 庆祝“马来西亚日”?
fun: 老总对猛男……怪不得还未婚……女友是幌子……吗……老头子才是真命天子?
稻草小二: 以为老总又睡过去了。如有,到时可call老总去吃阿婆加喱面吗?
fun: 我在KL
fun: 916
bclee): 我前天一次过看完kc 的100张猛男图,差点脑充血... 
bclee): 916,我有在,你会过来Penang ?
飞虎1: 因为太多假期了
稻草小二: 好像很久没有猛男图看了。。。
稻草小二: 那也不是电脑shotshotdei,而是虎1shotshotdei
飞虎1: 那为什么虎1变虎2呢?难道阿飘也想用电脑?
稻草小二: 今天又是无聊的市场。
稻草小二: 老总,16/09有在槟岛吗?
稻草小二: 虎1,那是unifi shotshotdei,不是电脑shotshotdei。
稻草小二: 
obs: 飞虎1, 电脑怪怪是因為7月到了
叫化鸡: fun叫鸡,叫fun鸡,叫鸡fun。。。
飞虎1: 我的电脑今天shotshotdei,我的unifi以refresh了4次
飞虎1: 是咯?!怎么会回到三国?谢谢fun告知
fun: 飞虎2是哪一位?老头子不是已经是飞虎1了咩
飞虎2: [link]
fun: 赛斯?大时代2好像有个大鳄叫赛斯……不过,那是烂戏
飞虎2: [link]
飞虎2: 应该是一种心灵课程
阿6:: 什么是『赛斯』课程?
fun: @.@
bclee): 走了,Bye~\(^.^)
bclee): 赵高,中国秦朝二世皇帝时丞相,著名宦官...
bclee): 赵高? 杀...
fun: 报到……一早就要处理乱七八糟的事,实在是糟糕
bclee): 出门吃鸡饭去!~\(^,^) Bye.
bclee): 连我们的首相都叫做--- 拿鸡!
bclee): 鸡的天下~
kc: [link]
kc: 哇,那么多鸡
bclee):  好名贵的鸡。
叫化鸡: 我认识,他们叫“叫fun鸡”和“tan化鸡”
飞虎2: 我还以为‘叫化鸡’是fun/kctan。。。
叫化鸡: 吃我前一定要摸扎扎。
bclee): 蒙查查。
叫化鸡: mcc=摸扎扎?
bclee): 有赚就好。
飞虎2: 还是mcc比较好
飞虎2: 是咯!我曾记得她说要参加的,不知她报名了吗?这课程我没去,我认为还不是时候,也还没到这种境界
bclee): mdm lim 参加好多课程耶!@,@
飞虎2: 9月。。赛斯~有2天的课程,不知Madam lim有去吗?
bclee): 罪过... =P
bclee): 不是吃,是超度...度尽虚空。
叫化鸡: 你吃了我,我就真的失身了。。。
叫化鸡: 所以才要预订
bclee): 期待~\(^.^)
bclee): 是啊,制作过程不简单...
飞虎2: 听kctan说好像是埋在泥土里烧?!
bclee): 我尽量早点敲定,方便kctan 去订桌。
bclee): 是咩?O_o 吃鸡会失身?不,失声...
飞虎2: 我的周末也是吃吃吃
叫化鸡: 我需要预订才可以吃到。
飞虎2: 吃了会失声的。。。
bclee): 所以一年有52次的假期~\(^.^)这才符合大马文化。
bclee): 我的每个周末都是假期~
bclee): 我周六下来KL,找朋友聚聚;周日就可以和大家去叫鸡了!
飞虎2: 老总去到banting叫鸡啊?!又放假了咩?
bclee): 吃,是一种幸福。
bclee): 要叫kctan 带队...
bclee): 看下个星期日(9月9日)能不能下来KL 找大家去吃“叫化鸡”!
飞虎2: 
bclee): 那就mcc买入好了~
飞虎2: 南南好像有说过这只股在9月不知有什么动作?!是换股还是有新股??mcc的。。。
bclee): 要考虑另外腾出资金来专买REIT 了~有价差又有股息,赞。
bclee): 希望可以像累人P一样优秀~\(^,^)
bclee): 讲错,是IGB REIT 要来了才对!
飞虎2: 还好我还有很多书要看,晚上又忙着去运动,要不然太闲空不是件好事
bclee): 所以还是出门旅行好~\(^.^) 眼不见为净。
飞虎2: 就是太得空,看多买多。。。
bclee): RGB REIT 又要来了,唉!
bclee): 一直要减仓的,却一直有股可买...
bclee): 是啊,我差不多要满仓了... 
bclee): Yeah~西藏~\(^.^)/~明年的目标
飞虎2: 本地股都买不完了,像kc所说的:怎么越买越多只股呢
bclee): 直接去西藏,避市~
bclee): 错,要考虑再度出门旅行才对!
飞虎2: 
bclee): 再这样下去,要考虑交易港股了...
bclee): 水静河飞的市场...
bclee): 是啊,还我以为今天没有市... @,@
飞虎2: 老总,大马太多假期了
bclee): JCY 又再下探... O_o
bclee): 和市场连成一脉的龙门也交投淡静~
bclee): 很多个股都是交投淡静...=.=
bclee): 春眠不觉晓...
空军: 最近都没空看股。。唯有用MCC法买卖。。哈哈!
bc lee: mcc 大法。
bc lee: 参老头子太多了 =P
bc lee: 我是mcc 的买入... 
空军: wah SCC 怎么给那么多的diveden o .. 10sen lo ...
空军: 牧大revenue .. 那么高,可惜profit与前期一样。。
空军: 飞机几时才可以飞哦。。 天天在擦飞机的horn ... hehehehe
空军: 老总怎么会买它呢?之前不是说流通量很少吗?
空军: 老总怎么会买它呢?之前不是说流通量很少吗?
空军: 恭喜老总的S .... 迟了上车。。 !!
空军: Gas 有分股息? 最近拿股息拿到MCC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