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14-8-2012


bclee): up 呀~\(^.^)/~up 呀
bclee):  希望大盘的顶部可以尽量迟一些来~
bclee): 行情往往便会到了阶段性的顶部!=.=
bclee):  当手中的每一支股都赚钱时...
bclee): 还有... 个股状态好好哦~
bclee): 累人P 的表现也ok ~
bclee): 好美的大红花~\(^.^)/~up 呀。
财报: amedia [link]
财报: 屁股 [link]
财报: mas [link]
Iow: 那个真low好像在骂粗口
fun: 小二,我师父被low 和 tan给做掉了……师父啊%>_<%
fun: 妈的=mas?
Tan: 那个?
稻草小二: kc是fun的师父
low: 妈的财报出了
fun: tan,kc不是已经变成你和low的禁语了吗
fun: 这个假low好有才华,厉害
Tan: 谁是kc?
fun: 一个是小号的L,一个是大号的i
fun: 是low 还是Iow
fun: 恢复kc↖(^ω^)↗恢复kc↖(^ω^)↗
fun: 哇……把i弄成大号就一样了
Iow: low你的新名字很容易被冒充
fun: 稻谷又不是稻草
稻草小二: 稻草是草,不是稻米,跟饭是疏堂亲戚
low: 稻谷变米,迷变饭
fun: 奇怪,今天你不去踢球啊?不过空气不好,小心肺
Tan: 有事忙 ,大家man man 谈。
low: 也有关系
low: 稻草好像跟饭
low: really fun 
low: 难道fun是饭?
小苹果: 很轻快,幽默,阳光的名字
稻草小二: 大苹果也是苹果树生的
稻草小二: 小苹果是苹果树生的
fun: shortie就是……shortie咯既不是low,也不是tan
low: 小苹果又是谁?
Tan: 
low: shortie是谁?
稻草小二: 说来听听有几好听?
fun: 以后的新人要怎么称呼kc,变成low了,以后见面要叫low还是叫kc……都是shortie害的
low: 网络世界,虚虚实实
小苹果: 稻草小二的名字很好听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稻草+小二,不是稻草小二
fun: 哇……我们敬爱的kc从此就消失在龙门了吗%>_<%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 不一定 = 稻草小二
Tan: 不过,稻草+小二 = 稻草小二
low: 根本都不同嘛
稻草小二: 我也不是稻草,也不是小二。
Tan: 
low: 稻草小二是稻草小二
low: 稻草是稻草,小二是小二
小二: 我也不是稻草
稻草: 我不是小二
low: kc 不等于low,low不等于kclow
zh: 还有一个'粗口荣'没跳出来
Tan: kclow = kc + low
fun: low肯定是kc啦,tan就不太清楚,不过多数是kctan了
fun: 我猜对了啦
Tan: 
fun: 老头子,我没有看八丁鱼很久了,迟些帮你看吧
low: kctan=kc+tan
zh: 又来玩名号大转移了
Tan: 都说是tan咯,谁是kctan?
low: 厉害厉害
fun: 两个人私底下email要把kc去掉?龙门禁语吗
飞虎1: fun,如果八丁鱼用肥婆的话,肥婆的100%可以画在2快钱吗??
fun: hit and run,那个是kctan
Tan: 今天6%,明天再走。
low: 到了阻力
low: 厉害厉害
稻草小二: 还知道我的Mxxx
Tan: 我的myxx要hit and run 了。
low: 越来越多,还乱
low: 他咯
Guest1: 谁敢?
fun: jk
fun: 怪……按常理kc是不这样玩的……可是low却知道肥婆的秘密
Tan: 我不是kctan,我是tan.
fun: 要找出证据证明自己无罪,如果对方来个诬陷也是够力
low: 哇,tan了来了
Tan: low是low, tan是tan
稻草小二: 以后在龙门不可乱乱说话了
fun: 就像shortie,自比昂山素季……可怜
fun: 难道是你的内政部要执行114(A),所以换名
zh: 水煮青蛙,慢慢煲
fun: 好啦,low,就当你不是kc,是kclow好了
稻草小二: fun是仙家派的。
zh: 破了新高,却不榨干多头军,相当客气。
fun: 小二,我不是有三千佳丽吗?难道你以为我是茅山派
low: 我是low,kc不是我
fun: 果然承认了
稻草小二: 难道fun在其它地方也有一头家了?
low: 都是
fun: 歹势,low,如果我真的认错人再跟你道歉,可是目前还是认定你是kc
low: 都说那些无良医师造成的
fun: 难道low是肥婆
稻草小二: 胖胖
fun: 竟然解开了咒语
low: 胖
fun: 不要紧,我知道咒语……小心越来越胖
low: 我哪知道kc去哪里?,他几天没来了?
fun: 小二,我放假不一定去中国好不好
稻草小二: 我几时“通常出差都是去玩的”???
fun: low,今天kc没上来过,难道是你把kc给怎样了
稻草小二: 哇!下个月fun又到中国会佳人了
fun: 小二,通常出差都是去玩的
low: 飞虎1,raya嘛
fun: 阿1,不要再提我的p股了,很早以前,我为了紫媚就抛弃她了
稻草小二: 要到中国代工一个星期。。。
low: fun,都说kc是kc, low是low咯 
fun: 说谎者小心变肥婆
飞虎1: 怎么个股都很强,尤其是fun的八丁鱼
fun: 果然就是kc,还不肯承认
fun: 因为我下个月放假一个星期多,所以,这个月的公共假期全部都得上班
low: 祝小二,MXXX 创新高↖(^ω^)↗
fun: 小二没有假期?
fun: 开斋节的初二,我工作
fun: 知道小二mxxx的……
稻草小二: fun,我陪你。
low: 开斋节在周末,你开工?
稻草小二: MXXX还没创新高,所以不可说很强。
fun: 过节?我开斋节也工作,国庆日也工作
low: 恭喜
low: 小二的MXXX也很强
稻草小二: 创新高来过节 ↖(^ω^)↗
fun: 这叫老顽固
fun: 果然是kc
low: ↖(^ω^)↗
fun: 星期二也来神龙
fun: 可是……飞虎1是飞虎2
low: 没完没了
fun: 
low: same as FI是FI, CI是CI
low: no.no.no, kc是kc, low是low,kclow是kclow ,totally different 
fun: 结果,low还是kc
low: fun是fun, 饭是饭 
fun: kclow 是……kclow
low: kc 是kc, low是low
fun: kc又换名?
low: 哇,FI
阿6: ZH:只能接受。
zh: 我每次看旧影片林冠英从加影监狱被释放出来的时候,被万人拥戴,很是感动。他当年被屈进狱,真是人神共愤。身为支持者,我们却不能做什么,真生气。
zh: 为民请愿,可以救活千千万万的人,当年老马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去参政。那牙医menteri besar也是
zh: 去参政。那牙医menteri besar也是
fun: 比老马更久@.@不要咧,从政很危险
fun: 阿6,如果蔡锐明是在党内春风得意了才跳槽,那我就比较喜欢
zh: fun可能会比老马做的更久
fun: 以后发布会的时候说,永远要上同一间酒店,同一个房间
阿6: FUN,像王立军那样?到最后还是难道一死哦
阿6: 那个老夫子会跳槽吗?林炳顺
fun: 阿6,然后在不同房间偷拍吗
阿6: 蔡锐明应该是众多中不错的吧?我去关丹反稀土看到他,去325华教大集会也看到他。
fun: 那个李是议员吗?通常国会议员跳槽,上阵的几率就很大
阿6: FUN,我会做个好的老二,我会每天提醒你不要去同一间。
fun: 去同一间酒店,同一间房间偷拍,也许很快就退休了
zh: 但也有异数,像那禽兽医生,李崇孟,跳槽公正党也没得出征武吉敏登区,这人名誉扫地
阿6: 然后,默默地等FUN退休
阿6: 不过,我倒觉得还是看能力。如果我的能力一般,FUN跳槽过来,FUN有好的能力,我应该服从FUN,并鼎力协助FUN,做个好老二
阿6: 除非原任候选人没有表现,没有服务,那还OK,否则是有点不公平。尤其是还一直在服务的。
阿6: 废材复废材,废材何其多,我生持废材,万事成蹉跎
zh: 哦,原来fun是说这个...是咯,林首长跳槽去马华,在labis上阵,那原本上一届代父从军打胜战的蔡公子就没得上阵了
fun: 那我那一区就被取代了
fun: zh,我是猜想的啦,比如我是公正党的老党员,这一区也许这一届我就是候选人,可是突然来了个跳槽的议员,那跳槽来的多数就能够上阵
fun: 我昨天tp了
zh: fun是说对选民不公平是吗?怎么会对原本的候选人不太公平?
FI: 恭喜fun大赚
No name: FI破新高
阿6: [link]
阿6: 对咯。
fun: 跳槽后可以参选,似乎对原本的候选人不太公平
fun: [link]
阿6: 我才回来。听说华哥有东西要宣布,难道又有东马领袖跳槽?
abc: bo lang?
kong jun: flowermflower got good new anounce ?
abc: 阿6,华哥为何停止交易?
bh: 哇!老蔡宝刀未老。
zh: 行家说会跌到2700 [link] 
CK: cannot sell anymore... risk is there
CK: where got
zh: CK也很棒!!CPO很bearish喔...
CK: AS very pro 
AS: longterm I'll look at fibonnaci, short term I prefer look at RSI(^_^)
Tkc: [link]
Tkc: 梦幻水晶球
CK: AS likes Fibo 
AS: i don't sit infront PC, may be can try look at fibonnaci,-)
CK: dunno leh...
AS: Yes, volume is soft. thats why easily for them to push. anyhow what do you all whats price lowest for today fi?
CK: vol so soft 913 
CK: oic...
fun: ck,阻力是一个区嘛……才破0.5
fun: 我决定,要测试一下,命运的运转是否如此神奇……今天把紫媚卖掉,看看会不会因为我卖了而大涨
CK: i long time no c
CK: fun not yet ah.. wat price is breakout?
fun: ck,not yet
CK: fkli breakout liao
fun: 肥婆将死
fun: 阿6可以来点柏拉图式的嘛
阿6: 叫齐飞和齐涨嘛?
fun: jk,下辈子,记得,要爱你的仇人---我
阿6: FUN,有点像看到DLADY & NESTLE那样,看到没买到
fun: jk下一辈子应该是我的仇人了,因为一直阻挠他出家
fun: 献给阿6和jk
fun: 因为写着双齐
fun: [link]
fun: 是齐敏齐慧吧我猜的
阿6: 不是琪敏,琪蕙嘛?FUN,我嫌啊花太俗气
甜苹果: 启民,启辉
甜苹果: 名字酱男性化地....
mmtan: 阿6,你有阿花就够了麻,让给我认识吧!
fun: 阿6,我也想认识,一个叫Qimin,一个叫Qihui
阿6: 哇,FUN,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那两颗甜苹果。
wp: Good point!
阿6: Name 1,没有啦,我早上忙,没有时间来这里,不过你提出很好的另一面。因为凡是有两面,你的思维很全面
abc: 赚钱,心情还不好
fun: 大赚?言之过早
fun: wp,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才需要眼前一亮,心情才会靓丽
abc: 恭喜fun大赚
wp: fun must have good mood today : )
fun: 一大早就吃生猛海鲜好像不太好
fun: [link]
abc: 华歌差不多到阻力了
abc: now test the support
No name: test the 51 water rf
abc: 空军反击了
abc: FI 破51
wp: Name 1, I think it's not proper asking ah6 so detail here. If you continue following Malaysia and MCA history in DIFFERENCE newspapers will briefly have some idea..The important think always not in wording but intentions, meaning and emotional behind.
Name1: 阿6,你在生气吗?
Name1: “阿6:不过,有怎样的领导人,就出怎样的手下,这点我相信。”--有怎样的父母,就出怎样的孩子;有怎样的老师,就出怎样的学生;和他接触过的人你都不会有好感,是这样吗?
Name1: “阿6:Name 1,要汤木和MICHAEL CHONG有保留。了解这两个人的人都懂他们是做什么的。”--你对他们了解是?
Name1: “阿6:我对汤木从未有好感过。以前就是他倒黄家定的”--为何黄家定会被倒?
Name1: 阿6,不是要和你抬杠,只想求证
Name1: bc,借用你的部咯格向阿6求证(你有权delete),此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