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9-8-2012之龙门大闹双包篇


shortie: 只有fun可以生气,但气消了就好...别减分
shortie: jk也千万别生气
shortie: 老总也别生气...
shortie: kc别生气,下午跟你闹着玩的....
shortie: 到底谁这么大胆,敢盗用kc的名?
kclow: 我也要走了,bye,明天见
稻草小二: 我坚持不register
kclow: 
jk: 希望明天恢复正常吧!要忙了,大家加油哦!明天见!
稻草小二: 抱歉,小二不懂福建话
kclow: 这回我register了
稻草小二: 有人喜欢玩冒充,但捉不到是谁。。。
kclow: 哇
jk: 福建话,意思是“很够力”
稻草小二: 什么是4896??
jk: 是啊!最近比较少上来,不过我希望大家能保持这得来不易的“水准”
fun: kc都中招到底谁那么过分
jk: 好家在 我把自己注册了。
jk: 今天下午,我只出现了一次,就是“嘿嘿”两声而已。其他的都不是我。
jk: 以前我不曾这般玩过,因为我珍惜它。
jk: 哇!发生了什么事???
kclow: 哇,4896
稻草小二: 龙门好像越来越乱了。。。
bclee): 教书去~\(^.^)嗒嗒。
镇暴队: 我的烟幕弹只射在医院的墙脚下,没射进医院范围内
obs: 上山吸口冷空氣去....
fun: 越来越没水准没眼看……
镇暴队: 大家冷静...
bclee): 因为还不想娶...
小小瓜: 小二为何还不注册?
bclee): 龙门暴动了...
obs: 天打雷劈啊 
Name1: 不是马青仔闹事吧?
bclee): 连老母也丢掉?O_o 大不孝~
稻草小二: 被冒名而生气了,要走了。
Name1: 人心啊....
稻草小二: 谁冒用我名字说“凸”?
Guest.: 我要去告诉妈妈,说这边的叔叔都很--- 无聊!
Guest。: 丢你老母。
fun: …………越来越过分了,都是脏话……
Guest.: 大人都喜欢冒来冒去的吗?
稻草小二: 凸
Name1: 丢!
Name1: 好人是不必防卫别人的,但是因为有坏人的出现,好人也开始武装起来了。
稻草小二: 承认的好假
稻草小二: 我是小二,不是假小二
fun: 那个死鬼是注册局的吗?把所有不注册的人都冒充一遍
Guest.:  你们这些大人怎么这么无聊?
稻草小二: 不是我,是fun
稻草小二: 假稻草小二,要承认也不要那么直接啦。
fun: 承认了……哇……可惜南南不在
obs: 誰人冒我說粗口
fun: 最后,肥皂剧变闹剧结束
稻草小二: 翻版到倒反了。。。
稻草小二: 策略,是我卖的
Name1: 大选的时候叫的特别大声
稻草小二: 是我卖的
小二稻草:: 最后認了我就是臥底的
obs: tiu!
bclee): 那边的青蛙也是...瓜瓜瓜...的叫!
fun: 老总可以去到台湾问问当地人
稻草小二: 我真的被弄到人格分裂了。。。
obs: 瓜 + 无间道道道
稻草小二: 瓜,瓜,瓜
fun: 你们知道吗?在台湾,蜗牛不是念“窝”牛,是念“瓜”牛
bclee): 今天是收市主题是“瓜”吗?
fun: 还是扮演人格分裂
fun: 小二在唱双簧吗
稻草小二: 不是我说的
obs: ...變傻瓜 @.@
稻草小二: 饭瓜, 饭瓜
bclee): 哇,还真是有北瓜耶!
稻草小二: fun,不是我说“饭瓜”的!
稻草小二: 饭瓜
bclee): 小小瓜身份不明,长大后会变哈密瓜吧?
fun: 谁说没有北瓜
fun: [link]
稻草小二: 小四。。。。。。
稻草小二: 冬瓜可能是小三
小小瓜: 稻草小二,你也快注册,不然别人会冒仿
bclee): 和冬瓜有关系吗?
稻草小二: 我知道小小瓜是谁
稻草小二: 假稻草小二乱帮我谢谢人。。。
bclee): 小小瓜是南瓜和西瓜生的吗?
fun: 明明就是冒犯
稻草小二: 谢谢小小瓜
fun: 有证据吗
小小瓜: 是想和kc讲,知识版权很重要,鼓励他注册吧了,无恶意的...
稻草小二: 是fun卖的
稻草小二: fun,刚才不是呈上证据了吗?还要多问?
bclee): 所以,请注册。
稻草小二: 小小瓜,无所谓啦,
fun: 那就快承认出卖老总的策略吧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 哇!!!乱,我也不知道那一句是我自己讲的了
fun: 竟然连kc都被亵渎了
稻草小二: 又说喜欢被冒犯
小小瓜: 是我刚才贪玩注册的,老总可以帮kc reset吗?
fun: 小二,快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卖了ipo策略给gpc一百万
bclee): jk 练的是无相神功,最会模仿。
稻草小二: 几时打羽球
稻草小二: 又来冒充了!!!
fun: jk?体力恢复了咩?
稻草小二: 不是jk
bclee): 应该是jk 吧~
fun: 注册过的下面会有一条横线
fun: 什么register,两个瓜都没有register好不好
稻草小二: 不要,我喜欢被冒
无名: 再见龙门
无名: 不要被冒就去register
无名: 算了,明天起,不来了
fun: 不然就是另一个肥婆高手
稻草小二: 稻草小二闹双包了谁?
fun: 这个无名,讲的话很像kc的口吻
稻草小二: O_o 谁冒用我的名字了?
稻草小二: sibeh 瓜
bclee): 为什么没有北瓜?
稻草小二: 小二瓜
稻草小二: 西瓜,木瓜都有可能
稻草小二: Message
bclee): 神人粉丝,可以吃的吗?=.= 凉粉掺肉丝。
稻草小二: 又或者是南瓜。。。
稻草小二: 可能是冬瓜。
无名: %#@&*$
无名: 哪个瓜register了我的名 
稻草小二: 哇!老总有神人粉丝了
无名: fun,谁叫你买在目标区 
无名: 我是bc的blog迷 
bclee): 无名人、英雄剑,原来阁下是《风云漫画》里的神人。
fun: 44那我只是赚回水钱
fun: 无无名,亦无无名尽
无名: 过44就够了
稻草小二: 妹妹不行吗?
无名: 好贪心的fun
无名: name2-无名
bclee): name2 是name1 的弟弟。
fun: name2又是哪一位
fun: FI的肥婆都是用gap过的,明天高开1651
bclee): 短期内,FI 点数在38.5 之上,就不宜做空。
稻草小二: 可怜。。。
bclee): 拿吉是被肥婆胸袭。
稻草小二: 原来那鸡是瞎子
bclee): 只有瞎子才会胸袭肥婆。
bclee): 正常人都是宁愿胸袭乳牛,都不会胸袭肥婆的...
Name1: 我们的空多多堡垒被推毁了,刚才还沉醉于空头的快感
无名: 
bclee): 谁瞎了眼?
稻草小二: 是肥婆受到胸袭
bclee): 空军大帝那会这么早入场?十划都还没一撇。
Name: 嘿嘿!
稻草小二: 哇!空军大帝出现了。
空军大帝: 又无功而返
bclee): 那一座城市受到空袭?
Name1: 啊,空袭!!
Name2: 刚才派人搞定她了
Name2: fun,这次不用怕肥婆了
fun: FI又到肥婆阻力
Name2: 我的名被人register了
Name2: up
fun: 神龙摆尾↖(^ω^)↗
稻草小二: 龙啊!!!
bclee): 都不是好线!
稻草小二: 好像变成吊颈了
bclee): 是走... 十字线。
AS: 今天FI又要走窄线吗?
稻草小二: 扫人
bclee): 出来扫地。
稻草小二: 剧终了吗?那我可以出来了
阿6:: [link]
阿6:: 不关GUEST,是剧终了
fun: 
fun: o(╯□╰)o是我啦
bclee): 要call jk 求证吗?
黄衣人: [link]
fun: 难道是原装的guest
fun: guest不是jk咩?
bclee): 你可以绑上青布条静坐抗议。
黄衣人: 好好的剧场被Guest破坏了
bclee): closing price 必须高过1.72 才有希望。
bclee): 价格也停在费氏38.2%阻力之处。
obs: 在test市场反应?
bclee): 大红花的量还不够...
bclee): 在不在市场吗?
Guest1: 都活在什么年代了,在打炮台的时候都可发短讯,还什么在场不在场的...
小女孩: 来红吗?
小女孩: 妈妈说怪叔叔的糖要不得
大红花: 小心,我可能会来...哦~
obs: 小meimei, 這里有糖糖吃, 別生闷气, 怪叔叔請的 [link]
大男孩: 很闷
大女孩: 很爽
小男孩: 有趣
小女孩: 无聊
bclee): 所以不关我的事!
bclee): 不过我刚才吃早餐、睡午觉、溜出去办货... 我有不在场证明。
bclee): 我们让小女孩觉得闷场了! 罪过...
bclee): 很像是小女孩长时间站在一旁...听不懂大人们讲话时... 喊的!
bclee): “你们说够了吗?!无聊...”这句话很经典耶!
bclee): 我干嘛要扮成Guest 啦?
obs: 上山/下山. 左右為难. 在鄉村勞動慣了的老人家, 如迁栘到城巿, 等於判他们死刑 ! [link]
fun: 哇……老总的克星,guest出现了,竟然还注册
稻草小二: 吓到我的心肝鼎了,怕怕,潜水去了。
阿6:: 老总,你这种行为『化身为guest』很不光明正大。你嫌我们无聊就出声嘛。不要酱熊『虽然你很喜欢熊市的到来』的
obs: 不緂股, 不就演台剧, 大家的想像力超強的
稻草小二: 被骂了
你们: Guest,你骂我干吗?
obs: 哇, 臥底的終于出声了
Guest: 你们说够了吗?!无聊...
阿6:: 哇,拍成戏肯定比黄明志还要红
稻草小二: 好了,我就招了吧。期实我背后的黑手是老总,因为他本尊不便出面所以要我来代替他。
阿6:: 拿枪的那个人,从发型看来,有点像KCTAN !!!
阿6:: 你们没有看到FUN和我后面有一个人吗?我和FUN知道稻草的计划后,赶到GP要阻止稻草,结果被人用枪指着。
阿6:: 稻草,很明显,签名那个是你,你不能抵赖了
稻草小二: 越来越夸张了
cpg:  [link]
kc: 
各位: 我还健在。
kc: 哇,各位还在
阿6:: 一定是729我睡着后被盗取的
cpg: 阿6 的 dna marker, 从交來的文件中檢測到的  [link]
阿6:: look like me, sound like me, but is not me
稻草小二: fun,阿6和小二,证据都有了就别再装了。
cpg: 那是你们的聯名戶口
阿6:: 0032是老总的号码啦。
fun: 好厉害的cpg,怎么弄出来的
fun: 怪不得收不到,我的户口不是这个名字
cpg: 錢已過賬 [link]
fun: 小二,几时说赞助了,收利息的,一天5%
稻草小二: 729那天fun赞助我488要我上完课就立刻拿去卖掉,因为怕太多人拿去卖而迟了。
稻草小二: 阿6,你太迟了,当天上完课我就卖了
fun: 今天的吹水量好像很多有几公升啊
fun: 南南,睡醒的秘诀是……放闹钟是吗
阿6:: 因为睡醒策略我从未公开过,没有人有这份策略的,GPC快考虑吧
fun: 然后跟肥爸合作,让他们开麻姑的户口
fun: 随便在公园讲课,很多阿婆都会报名的
阿6:: GPC,碎型+睡醒策略,我出价150万,抵到烂
fun: 那么多无间道……我拿去中国开班好了收人民币5888
fun: 龙门不是肥皂剧
阿6:: CPG是无间道,来引/阴你的,FUN大侠
稻草小二: fun连自己卖给谁都搞胡涂了
fun: 越讲越爽,可是却漏洞百出的剧情
fun: 到底是gpc买还是cpg买?@.@
阿6:: FUN,小心驳CHEQUE,坚持要BANK DRAFT
阿6:: 全球化了,有中文代表。
GPC: fun,IPO策略买卖的支票已开出,下午你可过来收。
fun: 专利委员会会说中文?
fun: 你们嫁祸错人了
大马专利委员会:: 我们收到GP的申请,共同申请人是GPC&空军 + FUN
fun: 我是最不可能泄露碎型的咯,因为我都没上课
bclee): 全员中毒了~
fun: 阿6,歹势,cpg说只给一个人的话,我会拿到70万
阿6:: 我的钱。。。。我的。。。钱。。。
fun: 是咯,一百万呢
阿6:: FUN,你私吞??
阿6:: CPG,钱都没到手。
fun: 哇……那样会成为过街老鼠好狠的惩罚
阿6:: 哇!
cpg: 我們承認是向阿六和fun用一百万買下所有策略, 已經申請版权了. 
阿6:: 建议从轻发落好了。就罚稻草穿『我爱马华』的衣服在街上转圈圈
fun: 
阿6:: FUN,原谅稻草啦,他急用钱,要买屋子,又要结婚。
阿6:: 稻草,我的睡醒策略你不要卖哦
fun: 老总,是小二卖的啦
fun: 
阿6:: 我的3万没啦没啦
bclee): 敢出卖者,杀~
阿6:: [link]
bclee): 哇~
fun: ipo+碎型+肥婆策略
阿6:: 老总是韩森?
bclee): 什么策略?
阿6:: 我还以为能够卖给GP三万,然后拿来整容
fun: 你们都慢了,老总自己拿去gp卖了
阿6:: 哇,那我不是来迟了??见财化水
bclee): 一个早餐回来,这么多留言...O_o
阿6:: 稻草方便透露一下多少钱吗?我打算去敲GP一笔
稻草小二: 纸包不住火就买通了fun,之后与fun合作连kc的策略也出买了
阿6:: 原来已经有两个人去过GP了,我还想这个星期五去找GP谈
稻草小二: 阿6,通长越不像的人越是凶手
fun: 小二知道纸包不住火了,所以就离间我跟kc完美的推理
fun: 因为,当我打算把策略卖给gp的时候,他们说已经从小二那边拿到了,所以我一分钱都没有赚到
稻草小二: 那有三年??O_o 三年前我才加入不久。。。
fun: 南南,你知道我怎样知道的吗
阿6:: 稻草这么伟大,好像大禹那样,会是他吗?你有搞错吗?
阿6:: FUN,可是稻草说他三年过GP而不入了,会是他吗?
稻草小二: ???不明白fun所说的。。。我连猛男图都还没参透。。。
阿6:: ZH,如果你是马华忠诚份子,不好意思,我刚才言重了。马华只是某一些人是废材和老千而已,不是全部
fun: 小二,很简单找出来的,因为kc教我的策略从来就没有泄露过,可是猛男图很快就泄露了,无间道当然是你
阿6:: 还是林丹的眼神比较有杀气
阿6:: 又或者是杜汶泽?
fun: 梁朝伟的眼神
fun: 哇……现在还要栽赃
阿6:: 稻草是刘德华,FUN是梁朝伟
阿6:: FUN,就是看不到眼神,所以应该不是稻草,哈哈
稻草小二: fun,说好你七我三的,怎么现在都推到我一个人身上?
阿6:: 还有写的东西。如果他整天 哇哇哇1声,就是要掩护自己的身份。
fun: 阿6,在龙门可以看到眼神?@.@我这个眼神很天真可爱吧
zh: fun: 我是会参考大家的意见的...
fun: 这是慕容家族的武功……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阿6:: 无间道:龙门人来人往,要知道一个是不是无间道很简单,就看他的眼神。
fun: 连kc的策略也因此而泄露……
zh: 果然是他!!
阿6:: FUN,当真?原来如此,我还当稻草是兄弟,原来他,他,他
fun: 小二是gp派来的无间道,上次泄露ipo策略给gp了
fun: 现在要骂小二的时候
稻草小二: 对!就像刚才fun骂kc也是fun的自由
阿6:: zh:我们讲讲罢了。
fun: zh,难道我们反对了你就不加入吗?任何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嘛
zh: 阿六,fun谢谢你们的支持和谅解.... thank you
kc: 要去学校,回来再聊,bye
zh: 这里有人用CIMB吗?futures brokerage 如何?
阿6:: 其实马华做的东西,光明正大,人民就照拿。最怕是偷鸡摸狗
fun: zh,进去当无间道吧顺便帮其他党员洗脑,记住,不要自己先被洗
kc: 大师不敢当,我是老师
阿6:: ZH,拿它的好处,当然不反对
阿6:: 谢谢KC大师的飞鸽传书
kc: 
zh: 现在入马华有免费保险....我有想过要注册...你们反对吗?
稻草小二: 
fun: 哇……小二,挑拨离间
fun: kc是污桶的
稻草小二: 刚才fun好像在骂kc,“pkhkc”
kc: 马华=马来西亚华人?
阿6:: KC,你是马华党员?
kc: 好多留言要看
kc: 哇
fun: 阿6,他们的老大可能不能上阵,那鸡也许不让他上
fun: 那时候,龙门飞虎队会先去做空他们的股票
稻草小二: 阿6骂得太斯文了
阿6:: 下一届输到老大脱裤子
fun: 凡是开龙门者,必须要AP
fun: 幸好龙门营业不用靠他们的准证
fun: pkhkc
阿6:: 鸡蛋糕
fun: 骂吧
阿6:: 老大拍CD,下面的人做老千,这就是马华了。龙门如果有马华党员,对不起了,我把你也骂MAI
fun: 看林首长辩论的时候,喊小红的那些人,就知道他们的素质
fun: 阿6,马华几届的总会长都是废柴,党员好不到哪里去
bclee):  打...
fun: 现在入会就……变过街老鼠了
阿6:: 越看越赌懒,妈的,我虽然不喜欢马华,但是从来没有诅咒过他们,但是我今天真的很生气。马华真的只剩下废材和老千,去荷兰吧。
fun: 恨当年不加入马华不然,享尽荣华富贵
fun: 哇……我也要当一次废柴
阿6:: 因为有汤木,马华高层撑腰,为非作歹警察也无动于衷
阿6:: 骗了钱后风流快活 [link]
fun: 人才都不在那里呆着了嘛
bclee): 
阿6:: 妈的,马华就只剩下老千和废材政棍吗?
阿6:: [link]
阿6:: [link]
阿6:: 马华又出败类,报章上老师被学生骗钱,那个是我老师,那个学生是汤木的助理
fun: 不是自大才是我的优点吗
bclee): 谦虚,就是fun 的厉害之处~
fun: 反正我也不是厉害之辈
bclee): 饭饭之辈~\(^.^)/~有饭有菜有肉之辈
稻草小二: 是吗?用错成语了
fun: 泛泛之辈是很差的意思
bclee): 将网址直接paste 进来就行了!
bh: 老总,请问 link 要怎样弄的?
稻草小二: 没有肉吗?
bclee): 饭饭之辈~\(^.^)/~有饭有菜
稻草小二: fun fun 之辈~\(^.^)/~
fun: 先忙去
bclee): 感谢fun 大神~\(^.^)/~
fun: 不好意思,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