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17~19-8-2012


稻草小二: 长发飘飘。。。
bclee.: 飘...走了。
bclee.: 是慢飘...
fun: 长毛鬼慢走……
bclee): 走了~Bye
fun: 大家都是老友鬼鬼
fun: 我自己就是鬼……贪心鬼,懒惰鬼,自私鬼……
bclee): 小心有鬼~
fun: 小心什么
guest : 老总吗?
bclee): 七月... 那些喜欢出夜街的朋友,要小心了哦~
bclee): 是农历七月到了,所以人都跑光了~
稻草小二: 假期了,龙门也要关门。
稻草小二: 人呢?
obs: Happy Hari Raya. 介紹一部片子 The Man From Earth (2007) [link]
kclow: Selamat bercuti
kclow: Selamat Hari Raya, tuan-tuan dan puan puan
稻草小二: 波动拳
fun: 不过……波动还是不大
fun: 一分钟行情
稻草小二: 睡觉10小时
kclow: 打球2小时+吃饭2小时
fun: 是咯,时间好难安排,只能做一件事
kclow: jk,老总on?
kclow: 我。。。我。。。杀
kclow: 打球了,吃饭不要整天吧
fun: 不懂啊,要问老总和jk,我是无所谓,虽然已经不会打了
fun: 我是没问题咯,要看你们的内政部长批不批
kclow: 真的要打?那我要准备球拍了
kclow: 打完球,再去不可以咩
fun: 呃,下次不是打球咩
kclow: 好,就下次meet的地点
fun: 不好吃没关系,环境似乎很不错
kclow: 从gurun去,车程~1小时
kclow: 1kg=RM20
kclow: 希望好吃
fun: 葡萄园的葡萄好大
fun: ↖(^ω^)↗以后带老婆孩子去
kclow: 多几天,我去试试看先
fun: 吃和散心的好地方,环境很漂亮
fun: kc知道在哪里吗?
kclow: 下次来,带你们去吃
kclow: [link]
kclow: [link]
kclow: fun,http://mylovelybluesky.com/2011/06/beris-lake-vineyard/
kclow: [link]
bclee): Bye~
bclee): 等一下要去爬山。九份--- 茶壶山!
bclee): 午餐时间,偷偷跑上来~\(^.^)
bclee): 
fun: 老头子的好好笑,你妈辣毒死你妈不如你妈
fun: 应该不是啦
kctan: 难道是jk的笔迹
kctan: 笔迹好像是一致,晕!
fun: 老师和学生的笔迹是一致的
fun: kctan,那学生就是老师,老师就是学生,要搞笑,字迹也不好好改一下
kctan: 打击罪案从未如此重要,那么警察的工作是琢磨的?
kctan: jk,看了那学生的文章,我需要休息去,头很。。。
fun: 打击罪案一直不是最重要的……
fun: [link]
jay: 龙啊
jay: 上啊
飞虎1: [link]
飞虎1: jk,如果你有这样的学生就xiao料
kclow: 54来料
kclow: holland 离这里还远,没那么快到 
jk: 还有这个, [link] 更晕!
jk: 再高我会晕的!
飞虎1: 荷兰可以安乐死
稻草小二: Holland
稻草小二: Hollanf are not far away
No name: everyday new high
fun: 凝血因子功能好
稻草小二: 才一滴血就止了。。。
fun: CI红了
阿6: 大师,我是没有牌的CONTRACTOR,有时帮人打地基【抄底】,有时建高楼【追高】
稻草小二: 
阿6: 大师,那有大赚?血汗钱来的。高处不胜寒,我是在高处做CONTRATOR,帮人建高楼,赚点外快
kclow: 小二,塞套?
kclow: 黑金那么多,哪一个?
稻草小二: 套!!!
kctan: 几时套利?
阿6: 可以赛CB XX?还是黑金比较好?我是股市小混混,哪里有钱就去哪里混
kclow: 恭喜阿6,梅西大赚
阿6: 梅西,我没有套利。
kclow: 要塞那一只
kctan: 阿6,梅西是不是要锁定利润了?
稻草小二: 赛!!!
阿6: 黑金OK?我赛浪的啦
阿6: 大师,CB是什么股?比IHH好?
kctan: 我在等sk2
kctan: 哦!
kclow: o&g
kctan: 黑金股什莫来的?
kclow: 这几天黑金股,走势不错
kctan: 
kclow: kctan, 你又被插到
kclow: 买cb收3-5年更好
kctan: ihh的庄很欠揍。
阿6: 哈。因为他老板好像名字很臭那样
kctan: fun, 我12年后的才买得起。
kclow: 反弹咯
kclow: 看法跟名字一样kns
阿6: FUN,路上有我相陪
kctan: fun,2年后的才买得起也很棒!
阿6: 对KNS有什么看法?
fun: 我盼啊盼的,结果紫媚和马航好不容易跑到热门股的时候,我却已经早就脱手了
kclow: 今天过不了765
kclow: 阿6,昨天公布业绩
fun: 炒妈的
阿6: KNS已经0.75了
fun: kctan,2年后的我才买得起
阿6: KC大师,KNS回光返照
kclow: fun大户,今天炒妈的
阿6: 大选前收手,从此云游四海。
kctan: fun大户就买tasik3000股吧,才rm35000多。
kclow: 阿6,炒也不通知
fun: 
阿6: 两天开小翻,三天开大翻。
阿6: 都是INGENS, ASUPREM好
kclow: 这样才配得起fun大户
kclow: 不贵不买
fun: 那么贵啊
fun: tasik吗?好,马上买
kctan: 阿6,kc不卖狗肉。他卖肥婆。
kclow: 好吧,阿6,那你就买tasik 
阿6: KCLOW,你挂羊头卖狗肉吗。要掩人耳目。
阿6: 跌是痛,不是累。飞高才会累
kclow: 阿6,我那么厉害就不要做了 
飞虎1: mas跌累了
kctan: 飞。。。
kctan: 飞高。。。。
kctan: 飞高高。。。
kclow: 飞机飞高高。。。。。。
阿6: KCLOW,我最近输很多钱,要回本。有什么好康头,记得通知我。要直接一点通知
kclow: kctan,是啊,↖(^ω^)↗
kctan: mas 飞吧!别回来。。。
飞虎1: kc,没你的下令我哪敢买
阿6: 然后他站在指南宫上一望,满城TOP VOL尽是其仙股
阿6: 受老总所托,要在他不在这里的这段时间帮他炒仙股。
kclow: 阿6,别骗我,我要赛冷哦 
kclow: 又要分红
阿6: 我会炒到RM0.50收手
kclow: Cx
kclow: 飞虎1,你没买吗?
kctan: 阿6,病好了就炒ingens。厉害!
kclow: fun, 红飞机要敢敢来
飞虎1: 6,哪些师奶都说粗口说:你买了CxBxx股了吗
kclow: 哇,阿6,你又炒ingens? 
fun: CI要去荷兰了
fun: 
kctan: 恭喜阿6。
kctan: fun希望这次mas不会飞去holland。
fun: kctan接的货吗
kctan: 阿6,哦!
稻草小二: kctan,我去年曾到台湾。
fun: 恭喜阿6守的云开↖(^ω^)↗,我始终是孤单的
kctan: fun,mas你卖给我,赚了我请你。阿
阿6: [link]
阿6: CBIP
kctan: 啊6,C股是什莫?
fun: 我一卖马航,马航就涨了
阿6: C股派30仙股息 + 盈利增长6倍
飞虎1: 哇!南南的C股劲!
kctan: 
fun: 不过,要mcc就要找老头子
fun: kc,要mc我可以出给你
飞虎1: kc是自己的工,连病都不得空
kclow: 有mc也要开工呀
kctan: 医药旅行
kctan: 没假期,拿mc咯
kclow: kctan, 没假期
kclow: 快了,快了,老总回来也要坐飞机 
kctan: kc,你要去台湾?老总带团,4人团。
kctan: 红飞机不飞了?几时开始?
kclow: fi又创新高
kclow: kctan要去台湾,红飞机不飞,去不得
kctan: 老总, 你的M飞机好像要起飞了。
kctan: 小二去过台湾吗?
kctan: 是呀,小二!
bclee): 台湾万岁~\(^.^)
稻草小二: kctan心动要去台湾了
bclee): 我会被压死。
稻草小二: 哇!忧情的地方!老总记得把那块黄金扛回来
kctan: 看了照片, 原来佛光山很美 。
bclee): 人在台北九份。
kclow: [link]
稻草小二: 老总人在台北或台南?
bclee): 早、早
fun: 要走了。。88
fun: 小二早
kctan: 哇!
bclee): 快乐星期五嘛~
稻草小二: fun天师早安!!!
bclee): 
fun: 哇。。。好热闹
bclee): 还会导致海啸...
bclee): 加地陷。
稻草小二: 从18楼跌下去应该会地震。。。
bclee): 从18楼跌下去都不会受伤。除了别人...
bclee): 那个肥婆是神级的肥~
稻草小二: 老总,我是指kc所说的肥婆不是你
飞虎1: 哇!不要害我早餐吃不下
稻草小二: O_o 那是人吗?
bclee): 我不是任何一种,我是...脸肿!
kclow: 我差得远
kclow: 飞虎1,真正的肥婆 [link]
稻草小二: 老总是那一种?
bclee): 
kclow: 在努力减肥 [link]
bclee): 这里、那里... 都肥。
稻草小二: 
飞虎1: kc的肥婆百百声的
kclow: [link]
kclow: 小二,老总那里肥 
稻草小二: 好像老总那么肥就可以了吗?
bclee): 只要够肥,就会明白费氏数字了~
kclow: 练肥公
飞虎1: algobox里的肥婆是自动画的
bclee): 肥一点、费一点。
bclee): 对。
稻草小二: 证明我没作功课
kclow: 吃肥一点,自然会领悟
稻草小二: 
bclee): 改进混沌交易法,研发龙门独家的神奇5 粒子弹。
kclow: send了那么多图,还不会用?
稻草小二: 我好像还不懂肥婆哦。。。
bclee): 肥婆万岁~
稻草小二: 如何“灵活使用”?把买变成卖吗?
bclee): 够用了。
kclow: ipo+睡醒+肥婆
稻草小二: RM588 付给老总,他们只赚RM100
kclow: 灵活使用
bclee): 只是... 以后更加考究了!要更加灵活使用才行。
kclow: 难道是小二
稻草小二: 他们买RM688
bclee): GPC有IPO策略,是好事! 一起成长吧。
稻草小二: 龙门真的出现无间道。
bclee): kc,好炮不怕马后放!
稻草小二: 对了,GPC真的有了IPO策略
bclee): 请叶子媚主讲~
kclow: 老总,我只会马后炮 
稻草小二: 老总,下一堂课就办“波浪理论”吧
bclee): 小二怎么会掉队呢?一起研究不就行了吗~
kclow: fun掌柜近期少出现,小二要升职了
kclow: 
bclee): kc 是我的益友良师~\(^.^)
稻草小二: 我掉队了
bclee): 受kc 影响~
kclow: 大家又有福了
kclow: 加油,↖(^ω^)↗
kclow: 老总也要研究波波了
bclee): 9 点出门~\(^.^)
kclow: 哇,老总今天没出门吗?
bclee): 接下来的日子,要在波浪理论下苦功了~越研究越觉得神奇哦!
bclee): 我只想...投资有方!
bclee): 是大家讲话有方,读者之福\(^o^)/
稻草小二: 老总经营有方,龙门之福\(^o^)/
bclee): 爬爬爬...还真高~ 龙门话题多。
bclee): 每天回到酒店,要看回大家白天的留言,当然需要爬楼啦~
稻草小二: 老总变粉丝??老总要抛弃龙门了吗?
稻草小二: 一连四天假期,今天会有卖盘出现吗?
稻草小二: 爬什么楼??
bclee): 连我也成了龙门粉丝,每天爬楼...
bclee): 掌柜加上小二,龙门是全马最佳品牌之一了~\(^.^) The Best Chat Room.
稻草小二: 服务周到嘛
bclee): 小二是随时随地出现。
稻草小二: 老总变成早上才出现了。
bclee): 小二?
稻草小二: 老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