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2~3-8-2012(残篇)


kc: 谢谢fun↖(^ω^)↗
fun: 歹势,暂停留言一下可以吗?要保存留言
飞虎1: 放心吧!fun阿庄下午就会右手抛去左手,左手抛去右手的
obs: 阿紫.....如果有量就好
fun: 看看底下友族同胞对此新闻的评语吧
fun: [link]
fun: 是咯他还不知很多人恨他爹
obs: 面子是人家給, 臉是自己去丟, 還不反省
fun: 他不知道很多人恨他爹恨他就让他蒙羞吧↖(^ω^)↗
fun: [link]
bclee): ~\(^.^) 嗒嗒
bclee): 去吃午餐,庆祝投胎...
bclee): 哎呀......(声音逐渐远去)
IPO: 来人呀,拖出去。。。丢! 乱说
bclee): 我没租,不舍得租...=.=
IPO: 老总拿租金去“环游世界”就不用是INCOME
阿6:: 租金当然是INCOME
IPO: 
bclee): 不从实召来就... 丢!
IPO: 有灰色地带。。
bclee): 然后被带上高楼...
fun: 买的当时就已经被请去喝咖啡了
飞虎1: 南南,你说是吗?
飞虎1: 有租金是income来的,没事!
IPO: 对对,做短租好
fun: 是被income tax调查才对
bclee): 扫10间?会被反贪污局捉去调查的...@.@养牛?
obs: 做民宿, 可以結交不同国籍朋友.
IPO: 城市外围,100K是不错了。。
fun: 第十间做龙门咖啡馆
飞虎1: 我还以为pinang的屋子比KL贵
fun: 打通来做股票讲堂
fun: 老总一口气可以扫10间
bclee): 是便宜没错。 可以考虑多买~
飞虎1: 真的很便宜。。。
fun: 才100k?@.@那么便宜啊
fun: 是咯,老总,租出去,连书也出租,我会每个星期日当你的住客
bclee): 现在叫价100K 了...
fun: kisiao liao
飞虎1: 老总,上网把它租daily,肯定赚钱
fun: 59k跟你买
bclee): 走路去海边,只需15 分钟。
bclee): 是呀。 面海、背山...
fun: 就是那个靠近吼掉的那家吗
飞虎1: 30年才供250左右,哇!
IPO: 哦,现在大概市价多少ne
bclee): 我一年住不到3 个晚上。
bclee): 有空来住住,免费~\(^.^)
bclee): 600 方尺,3 房。
飞虎1: 多大方尺,几个房?
bclee): 9 年前买的,差不多供完了。
obs: 二手如果只RM58k, 那一手....o.O
bclee): 我的那间APARTMENT RM58K 是一手的~\(^.^)/~
IPO: 老总, 你的二手APARTMENT RM58K 真的很划算。。是几时买的?
bclee): 应该是吧,听说空军大帝和梵谷很熟...
阿6:: 老总,是的。空军大帝。
阿6:: 我现在晕船,浪大。被打到团团转
bclee): 哪一幅,空军大帝那幅吗?
阿6:: Message
bclee): 我说的二手APARTMENT,交通便利、泊车位充足、附近小吃档林立,很方便的!
阿6:: [link]
kc: 恭喜阿6,放空MHB大赚
阿6:: 老总,这幅是梵谷画的吗?http://chiew5151.blogspot.com/
阿6:: KC,昨天买了MHB,没钱了。
obs: 看來捠城二手公寓還ok. KL, 中等低密度约4xxK
kc: 买入点再昨天
kc: 刚创新高,敢敢来
阿6:: 好,20.84那400股是我在排,你们不要来抢。
bclee): 二手的APARTMENT,其实不错的。
bclee): 只要不嫌弃二手,目前的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
阿6:: 老总,可是产业股那一波已经错过了,应该是2010年尾爆发
kc: 阿6,F&N
飞虎1: 老总,有没那么便宜哦?!我要移民去pinang养老
阿6:: KC,今天有什么飙股可以投机?
bclee): 先股票后屋子,不错的计划。
飞虎1: 稻草,有一间靠近大学,kelana jaya附近,2011才拿key,可以租1800-2000,才买+400K
阿6:: PENANG的有ASAS, PLENITUDE
阿6:: 稻草,我很赞成MR CHEN的一个策略,与其买贵屋,不如找一家好的发展商的股票来买。希望从那边转一桶金,然后再买屋子。
bclee): 我Batu Fringghi 的那间最划算,加装修才58 千--- 廉价屋!
kc: 阿6,不拍,医院股,进ICU免费 
阿6:: 我买了两粒打算长期投资,KC不要吓我。两粒共RM6400,我不要若干年后变几百块哦
bclee): 贵?不会呀,二手的APARTMENT,Penang 才120 千!
kc: 阿6,赞成就不会叫你护盘了
阿6:: KC,你是赞成IHH加入废材集团?哇,那我要止损了。买在320哩
kc: 老总,不是啦,赞成大家对买屋的看法
稻草小二: FGV连跳十天了
阿6:: IHH, FGV双人跳水?
稻草小二: 五百千
阿6:: 现在APARTMENT都要几百千。
阿6:: 1????我有借过你3万?
bclee): kc 赞成IHH 成为废材?@.@
kc: 阿6,快护盘
稻草小二: 现在好像连APARTMENT都买不起了
飞虎1: 6,谢谢你的3万,可以再借3万吗
kc: 赞成
阿6:: IHH加入废材集团?
obs: 在能力範圍內買间屋子是ok的有必要的, 越是年輕計劃, 越是有利.
阿6:: 是的,稻草,我以前也是先买便宜的APARTMENT先
fun: 老头子很厉害,只要是赚钱的都会想到
飞虎1: 小二,买屋子是赚钱的,地点一定要好。。。敢敢来
bclee): 一边供着屋子的时候,一边加强储蓄...
fun: 是的,要量力而为
bclee): 买屋子可以按部就班,先买百多千的,供完之后再upgrade ...
fun: 租房子也是给钱,贷款买房子也是给钱,只是看怎么去安排资金,不能一成不变的认为未来钱就是不能花
bclee): 可怜的长线投井者。
fun: 小二,有些未来钱是需要花的
fun: 可怜的爸爸
稻草小二: 难怪我一直不敢买屋子
阿6:: 真人真事 - [link]
bclee): 算。
稻草小二: 其实贷款买屋子算不算用未來錢?
bclee): 他们会很麻烦...
fun: 我叫他们不要给太多,不然……会很麻烦的
fun: 我的信用卡最大的limit才6k
bclee): 我有debit card 就够了 =.=
稻草小二: fun想把fun的信用卡给我吗?
fun: 介绍25张,可以请大家吃忘不了了
bclee): 我也是,對用未來錢有很深的恐懼感。
fun: 我几时骗啊要申请信用卡吗
稻草小二: 又被骗了。。。
fun: CI今天没兴趣找阻力,要找支撑的时候
fun: 小二……我……没叫short
fun: obs,量力而为,当cash用就好
稻草小二: 即然fun天庄这么说,那就敢敢SHORT它十张,拼了!
obs: 我對用未來錢有恐懼感, 所以我應該是用不上了o.O
fun: 最近很缺钱
fun: kc,ipad我没赚啊,介绍信用卡有佣金
fun: 小二,麻姑今天撑不住的
kc: fun,改行不卖ipad了吗?
fun: 老头子,我也经常接到电话说要借我钱,可是从来就没有0%的
稻草小二: 阿香掉了两百点麻姑都当一回事。
fun: kc,要申请多一张吗?50块介绍费我们平分
kc: 那就够了
飞虎1: 我不等钱用,但我是被逼要借的
fun: kc,老总有debit card了
kc: 老总为何不用debit card?
fun: 完全0风险的投机方式,强↖(^ω^)↗
fun: 老头子好厉害↖(^ω^)↗
fun: 一旦爆发,后果不堪设想
飞虎1: f放FD拿2.75%的interest=1237.5快,我共赚了1162.5USD
fun: 老总内心深处潜藏着购物狂的欲望,所以不敢申请
飞虎1: 记得有一次0%interest时,我借cash advance 45K,我只付一次的fee 75块,我把这45k
fun: 空军,厉害
obs: 每月一百? 願聞其詳
bclee): 高招、高招...
飞虎1: 会利用信用卡真的是可以赚钱的。。。
空军: credit card 可以赚钱的。。 每个月它让我赚100多块。。好过做OT..然后再拿这100多块买垃圾,喝咖啡。 
空军: 给你赚kopi $$嘛
fun: 空军,我没有,我已经有3张不同银行了
fun: 我好像变成信用卡推销的
稻草小二: 我的没事
空军: Fun 有没有maybank 2 card / OCBC titanum card ?
bclee): 我的不会。
空军: 龙门一直出现Hang 机 , 黑黑的线条。。你们的会吗?
bclee): 好厉害的fun ,难怪可以省下这么多钱来买大车...和借人三万。
飞虎1: 南南,我要借3万
fun: 打油,还电话费,买日常用品,戏院看戏,好多回扣
fun: 有回扣哦,绝对是理财的好帮手
飞虎1: 空军,我下回会去吃它
bclee): 信用卡?免了~
fun: 最多五五分账
bclee): 不赚不亏=不痛不痒
飞虎1: D股shot咗
fun: 对了,老总,要申请信用卡了吗?我当介绍人有50分
kctan: 永远不亏的策略=生活没情趣
fun: 也永远不赚
bclee): 不买最强,永远不亏的策略。
kc: 个股也很强啊
kctan: 阿6的梅西又来了。
fun: 小二,哪有什么更强的策略
fun: CI又来试探35了
bclee): CI 强,FI 反而不是很强。
空军: 虎1记得我跟你说过山上的黑酒pork rib 哦! 去尝尝
稻草小二: fun天庄学了ipo策略就能自创出更强的ipo策略了
空军: 我是最糊涂的徒弟。。会买不会卖 
bclee): 虎1 最会吃。
稻草小二: CI真是强。。。
空军: johor, power, my 都是我关注的股!还有sm .可惜他们不等我。(有龙门的股已经够了赫赫)
飞虎1: 我上最mcc的徒弟。。
bclee): fun 期货交易自成一格,已有小成~\(^.^)
kc: johxxx 的肥婆在1.8X
fun: 空军,我是最不成才的徒弟
bclee): johxxx 飚得不错~
fun: 开玩笑的啦,ipo策略我没去用
空军: Fun 是期货王 / 股票王的得意大徒弟!
obs: fun, 阿紫用週線看會不會比較好.
空军: GP 的 Power 又飚了。。 不等我哦!!
稻草小二: fun是老总的天才徒弟
bclee): 有,fun 交双倍。
bclee): 用ipo策略去买紫媚?O_o
稻草小二: fun不用交学费,那来赚回学费这回事?
fun: 因为我用ipo策略去买紫媚
fun: 小二,我连ipo的学费也没赚回
稻草小二: FGV十连阴。。。
bh: 老总,请给小二我的电话。谢谢!
bclee): 小二,我将bh 的电话send 给你~
稻草小二: 赚到傻?我连GPC的学费都还没赚回。。。真的傻了
空军: namaste 
bclee): obs 别客气,大家互相学习,aligato x 10 
稻草小二: 我没bh的电话
bh: 小二,明天我有上班,你有来可以电话联络。
kc: 赚到傻吗?
bclee): 我最会睡。
稻草小二: 我最傻
空军: 南南的仓库里有900多只股!南南最肥!
kctan: 我最瘦。
空军: 我最肥。。因为我最年轻!
kc: 老总,一天上升股几百只,都有份 
obs: 当然也少不了gpc的啟蒙 
飞虎1: 我最肥。。。身材
空军: myxx 是三剑客客哦! 便宜又好的有啊!小A 咯!!
bclee): 每一支涨股kc 都有份...肥死了!
obs: 有老总的教导, kc偶而的猛男图, 南南的分析, 再加上大家的討論, 胜算已大大提高, 至多止損小亏. 所以, 大家都是我的导師. Aligato 
kc: 身材吗?
bclee): kc 最肥~
kc: 老总我才开始买股,还没赚到 
空军: 单单龙门的股,就已经买到不够子弹了...(agree .. boh lui liao)
kc: 三剑客的MXX蠢蠢欲动
bclee): 大家至少也赚了6、7 个月~\(^.^)
bclee): 可怕的牛市,自去年起已经run 了9 个月~
bclee): 
kc: 咖啡好香
飞虎1: 便宜没有好货?!
obs: 当然, 龙门股已經在名单中, myxx, 小p, 大紅花等都有厙存
bclee): 是的,不贵不买~\(^.^)/~
飞虎1: obs,魚是要自己釣,但你也要知道哪里有最多鱼啊!
kc: 那就不贵不买
bclee): 自己找的,很容易找到哪些便宜却不涨的股哦! 小心、小心...
bclee): 空军 没问题~
obs: 還是自己找來得好, 魚是要自己釣的, 不是嗎 ? 
bclee): 单单龙门的股,就已经买到不够子弹了...
飞虎1: 哇!kc的K股强!!!!fun的P股更强!
空军: 我要大合照!^^
空军: 龙门每日一股- IPO三剑课后, 就是小A了!!
空军: CI 更强!!
bclee): 所有龙门兄弟的心水股,我们都会考虑!
kc: 龙门每日一股
bclee): 我们是用龙门来scan 的~
obs: 請問大家都用甚么工具來scan / filter股票? AGB 或綫上 ? 有什么好建議嗎 ?
kc: 胡须佬↖(^ω^)↗
空军: 胡须佬每天引诱我出货。。哈哈!!
空军: 饭,永远都凉不下来。。应为饭总是热腾腾的才好吃
bclee): 强弊了~\(^.^)/~胡须佬劲!
空军: 哇!咖啡!!
bclee): fun ,搁着不吃... 就会凉的了!
bclee): 都美~\(^.^)/~
kc: bahXXXX 最美得ACE
fun: 空军,心静自然凉,可是不是心静fun就凉
kc: 老总,小A和
空军: 还没睡醒 。。。
bclee): 还有小A... 也是很美。
空军: fun 心静自然凉
kc: 空军发梦啊
fun: 美丽的老头子↖(^ω^)↗
空军: 大红花share price reaching RM3 per share 
bclee): 老头子... 最美!
bclee): fun 最帅~\(^.^)/~
飞虎1: 是老头子帅哥 in this world
fun: 汗出如浆还好啦……我可以运起玄阴神功,让自己冷
空军: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o is 帅哥 in this world
fun: kctan帅哥↖(^ω^)↗kctan帅哥↖(^ω^)↗
bclee): fun 的近照 [link]
飞虎1: 老总,放大版就正常
bclee): fun岂不是汗出如浆?
kc: 一说fun帅哥,fun就出现了
bclee): 停电?O_o
fun: 老总,昨晚家里停电,没能保存留言记录,暂时没空去弄
kctan: fun帅哥~\(^.^) fun帅哥~\(^.^)
bclee): 龙门变成了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kctan: bc帅哥~\(^.^) bc帅哥~\(^.^)
kctan: kc帅哥~\(^.^) kc帅哥~\(^.^)
kctan: 帅...人人有份~
bh: kctan帅哥~\(^.^) kctan帅哥~\(^.^)
bh: 小二美女↖(^ω^)↗小二美女
稻草小二: 美到可去选美吗?
kctan: 小二美女↖(^ω^)↗小二美女↖(^ω^)↗
kc: 小二美女↖(^ω^)↗
bclee): 
kc: FI 会来了, 老总tp了
稻草小二: 那还不错
bclee): 帅...人人有份~
kctan: 
kc: 那美女咯
稻草小二: 帅哥关我什么事??
kctan: 小二帅哥~\(^.^)/ 小二帅哥~\(^.^)/
稻草小二: 明天可能有到古来,bh帅哥有空吗?
稻草小二: bh帅哥~\(^.^)/~ bh帅哥~\(^.^)/~
kctan: 
bh: 
kctan: bh帅哥~\(^.^) bh帅哥~\(^.^)
bclee): 没问题...
bclee): 虎1 眼中的帅哥来了~\(^.^)bh 早!
bh: 老总,我也要大合照.
bh: 小二,你好!
kctan: 
bclee): 
kc: 老总tp了就起回
bclee): FI 跌了~\(^.^)
kctan: 谢谢老总不杀个股之恩!
稻草小二: 一切掌握在fun田庄手中
bclee): 就是捉他小跌~
kc: 等我的个股收工先
kc: 小跌还可以,大跌还要等
bclee): kctan,我都说只是FI 跌咯~
bclee): 虎1 的龙门是放大版吗? [link]
稻草小二: bh在吗?
kctan: 老总,我的个股可以不要跌吗? please
bclee): 虎1 的电脑中毒了?
稻草小二: 跌呀!跌呀!↖(^ω^)↗
bclee): 因为有跌才有升呀~
kc: 老总,琢磨要跌
bclee): 只是FI 跌就好了~
飞虎1: 以前的[send]和【+】都在下方,现在是字打多时,它一直像右边去,还有很多直的单线出现在中间
kc: fun田庄万岁↖(^ω^)↗
bclee): 跌呀、跌呀... ~\(^.^)/~
kctan: fun天庄busy,记得帮我炒gas
bclee): 错!fun天庄busy炒作,今天的市有看头了。。。
稻草小二: fun天庄busy,那今天的市应该很闷了。。。
bclee): fun天庄...~\(^.^)/~
kc: [link]
fun: busy
fun: bye
fun: hi ....
稻草小二: 虎1,你的龙门一直有猛男跑出来吗?
bclee): 是呀,fun 是很重要迪...~\(^.^)/~
bclee): 虎1,龙门怎样不正常?
稻草小二: 遗恨没能见到fun天庄。。
飞虎1: 稻草,老总的editing很厉害的
kc: 飞虎1,我的也是
kc: 太假了,我不要
飞虎1: 我的龙门客栈有点不正常,你们会吗?
稻草小二: 老总,把kc的人头放上去
bclee): 少了kc n fun,还不算全家福~
kc: 
kctan: kc,我的给你。反正都是kc...
kc: 我还没睡醒
飞虎1: 我也要全家福
bclee): kc,我也send 你~
kc: 我没有
bclee): 好迪,人人有份...~\(^.^)
稻草小二: 我是最迟的
kctan: 我也要大合照
bclee): 最小的不是空军吗?
稻草小二: 没跌30点。。。
bclee): FI open @ 1632.5
稻草小二: 是小二啦
bclee): fun @.@
kc: 那个咯
bclee): 空军?
bclee): 飞仔?
飞虎仔: 连老总也不知道吗?O_o
bclee): siapa itu 飞虎仔?
飞虎仔: 我要大合照!
bclee): 排位红红地...
bclee): 难道今天是FI 遇见大红花开的日子?
kc: [link]
bclee): 等一下再爬起来跟它死过...
bclee): 老了... 需要养神。
稻草小二: 晚安
bclee): 哎呀,困了!=P 要闭目养神了...
bclee): 不可能连打7天吧?=.=
稻草小二: 老总,宝岛打着台风。。。
bclee): 都说意思意思咯~
稻草小二: 我还以老总会说掉三百点。。。
bclee): 这一次麻姑就意思意思,跌个30点好了~
稻草小二: 上次美股掉了200多点,麻姑也就跌几点了事吧了。
bclee): 爽... 就起了。
稻草小二: 那鸡爽就是了
稻草小二: 麻姑大起大落是不需要理由的
bclee): 吃了大麻吗? 不然干嘛大起?
bclee): 孙悟空 +,+
稻草小二: 明天麻姑敢敢大起
稻草小二: 不用太失望,因为麻姑很特殊的。
bclee): 两眼空空...O.O
bclee): 脑袋放空...
稻草小二: 老总作空了吗?
bclee): 哇,欧美真的跌了。
稻草小二: 哇!老总大人夜宵完了。
bclee): 哇
稻草小二: 哇!shortie出现了
shortie: [link] 紫妹的相关新闻
飞虎1: 哇!用那么多不要弄到自己mcc哦!
空军: 我看0.33 + GPMMA +飞婆 + 过热 + second Low + BB .. 来TP 哈哈哈哈!
飞虎1: 所以看看有没second low的就tp
空军: 买多了。。有赚就好 。。target 到了。。过热就买掉!
飞虎1: kc教的。。。敢敢来、敢敢去
空军: 我手上也越来越多了。。要TP .. Replan 了!
空军: 1 我刚刚从山上cool回来罢了。。还拿了一些kopi钱 。。 去Highland那间restoran(chinese thai)尝一尝试他们的(黑酒pork rib)包你会爱上它
飞虎1: 空军,问题是在为什么越买越多,我已经向南南借了很多个3万了
空军: 个股也没问题啊!因为有肥婆宝贝burger
飞虎1: 这周末上山cool down自己一下,看看问题在哪里
飞虎1: FI我倒是没问题,因为有非常棒的军师
飞虎1: 要丢的时候它又升,丢掉过后的也升
空军: 咖啡碰到肥婆了。。继续观察!!背离出现+肥婆,要设TP点了。。
kc: 不要紧,FI 明天破38
飞虎1: 在找机会丢掉那些看不顺眼的股
飞虎1: 没有,我的股太多了
kc: 你没睡醒买入吗?
飞虎1: 咖啡我没有。。。
飞虎1: 哦?!哪就是南南的了
kc: 接近
kc: 咖啡也很香,不过结局肥婆了
kc: w我没有
飞虎1: 还是kc的K和W强
飞虎1: yeah!FI看到38了
飞虎1: 哪知收市还回不到second low
obs: 至少沒伤到本金
obs: 至少沒到本金
飞虎1: 肉丝不懂是不肉做的
bclee): 可以配面包吃。
飞虎1: 
kc: 肉丝也不错呀
bclee): 剩肉丝...
飞虎1: 南南,我的J股没啦!才拿它区区2分
fun: 黒木山的姑娘呢要花钱的
bclee): 没有,我连升旗山的姑娘都没找过。
稻草小二: 老总有去找阿里山的姑娘吗?
kc: 臭amfutures copyright
fun: 不懂bias是什么意思
bclee): 每天都报说bias、bias、bias...
kc: 我是有根据的
bclee): sideways upward bias 是AmFuture 的每日报告。
fun: 哦哦
fun: 先兆谷歌翻译一下
kc: 又马后炮
kc: 不是跟你说了咩,sideways upward bias
fun: 38一过,明天ci就会破35
稻草小二: 突然想到咸鱼。。。
fun: 你看又来到38了
fun: 冲了几次了嘛
bclee): 咸湿~
kc: 开完笑的,等下mcc的去龙
bclee): 
kc: 你又知道硬,试过了咩
fun: kc,可是38很硬的感觉
fun: 我看CI连续攻了两次35不破,就想起玩三国的游戏,每天攻一点,总会突破的
kc: 不是在支撑龙咩,偷鸡咩
bclee): emas di bawah tanah ...
fun: 阻力没破就龙?
kc: 龙啊
bclee): patimas 插水...
kc: 没办法patimas=pasti dapat emas
Name1: 我的patimas怎么了?为什么天天上龙虎榜?
bclee): 小A 是真的神龙~\(^.^) win win
稻草小二: 是“ 每天能”但我还不能
fun: 难道是孟子里的故事
fun: 你说每天偷只小鸡
bclee): 我就是很多人的其中一人。
fun: 来个double infiniti ∞∞
稻草小二: 才偷鸡一两次就能成王了吗??
bclee): Pav 股也来小神龙~\(^.^) win
fun: 老总,∞很多人不会打出来
稻草小二: fun是庄,当然会赢完
fun: 小二偷鸡王↖(^ω^)↗
bclee): fun 赢完...
稻草小二: 每天能偷只小鸡也不错
fun: 哇X∞
bclee): 神龙...
bclee): 小二也赢。够恶~
稻草小二: 输了吗?
kc: 老总赢了
稻草小二: 哇X赛浪!!!
bclee): 被洗的人咯~
bclee): 哇x100000
kc: 谁?
kc: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稻草小二: 有人被洗了。
bclee): 哇哇哇哇
稻草小二: 哇哇哇
kc: 哇哇
bclee): 哇?
kc: 哇
稻草小二: 神经龙!!
bclee): 空军 [link]
fun: 
稻草小二: 又被fun帐柜骗了。。。
空军: 我什么都不要。。我要去。。
bclee): 建立投资大学吗?
fun: 小二,我没去过台湾
fun: 老总有可能会得到建立大学的工程,大马无限可能
fun: 我也许有机会得标建立医院的项目
稻草小二: 台湾真的有狗肉吃吗?
fun: [link]
fun: 
bclee): BBQ 狗肉吗?
fun: 乱讲的
fun: 有没搞错,去台湾吃bbQ起码要吃狗肉嘛
bclee): 夜市的BBQ 好吃~\(^.^)
fun: 担仔面很好吃啊
稻草小二: 台南的太阳饼好象满出名的。
fun: 不是敲,是砸
fun: 《海角七号》情景重现
fun: 拿吉他敲地上,然后喊操你操你操你妈的台北
bclee): 蛋仔面? 麻雀的蛋仔吗?
fun: 去台北要学范逸臣
fun: 去台南必吃的
fun: 担仔面
稻草小二: 鲁肉fun都很棒
fun: 铁蛋,好像吃过的感觉
稻草小二: 阿给也不错,但能打包吗?
稻草小二: 我要阿婆铁蛋!!!
bclee): 铁蛋,要不要?
fun: 老总,我要凤梨酥
空军: 我也要去!!
bclee): 是呀,会爱上的... 好地方!
稻草小二: 去年第一次去就上瘾了。
稻草小二: 我也很想,但不够钱每年去。。。
bclee): 女生又美...
bclee): 台湾很赞,每年去也不会闷的。
稻草小二: 好羡慕老总每年都能到宝岛一趟。。。
bclee): 去10 天,主要是走高雄一带。
bclee): 是呀,下个星期五从KL 飞~
bclee): Johotin 就很劲~
稻草小二: 老总是下星期到宝岛吗?
bclee): 今天的JCY 很凶一下...
bclee): 骑到虎...断气吗?
稻草小二: 歐洲央行不要下来就是了
Name1: [link] 歐洲央行已騎虎難下
阿6:: [link]
阿6:: 空军:http://klsecompany.blogspot.com/2012/08/20120802.html
空军: thanks 南南 。。 n it get 300万建路工程also will help today up up up
阿6:: 阿1,CB xx,还要加把劲才行
fun: 老总,因为有人说装修=庄收(福建话)所以,要一直装修
阿6:: India recently experienced its worst power crisis, effecting over 600m people across 20 states. We view this blackout as a positive for RKM (Mudajaya's 26% associate) as there is heightened pressure for Coal India Ltd to ink the fuel supply agreements wit
bclee): 所以云顶永远都在装修...
fun: 动土?搞装修吗
bclee): 泰山头上动土。
fun: 给林国泰知道老头子的身份,以后就不让上山了
fun: mcc=老头子
空军: 南南ALLIANCE写些什么?
bclee): 因为MMC 被怀疑和散户王MCC 有关系,所以被Bursa 除掉了。
阿6:: MUDAJAYA是ALLIANCE给我的
fun: 岳翻被杨再兴杀死的
空军: 最后变滚蛋!
fun: 
空军: MMC怎么会被踢出局?
bclee): 然后滚下山坡,没了~
空军: Mudajaya Group: India's wakeup call (Buy) 有没有link ?
bclee): 最后是岳滚。
kctan: 因为先会翻,才会爬
kctan: fun,先叫岳翻,过后改名叫岳爬,过后变岳走
bclee): 上山看书?上云顶看人“输”吗?
fun: 姐姐是岳远吗
bclee): 哥哥是岳走。
fun: 岳飞的弟弟不是叫岳翻咩?
飞虎1: 这周末又要上山看书(3D2N),顺便去感受下秋天的气候
kctan: 阿6,你的红花好像也有wakeup call 
阿6:: 我的母校明年百年校庆,我要找人登广告。请大家帮忙找找,看看有没有热心商家可以帮忙一下。因为我是负责招广告
bclee): 尽管借~不必还。
阿6:: 对不起,借用老总的龙门一下
飞虎1: 6,你的CB股也不错啊!273了
阿6:: Mudajaya Group: India's wakeup call (Buy)
飞虎1: vol那么少。。kc在霸市
bclee): 南南霸市吗?
bclee): 
阿6:: 那时它回调到2.0+/-
阿6:: W我有看没有买。再买下去,真的可以开霸市了
阿6:: 讲了的吗,它年尾进
飞虎1: kc,你炒W股为什么不通知我,现在230了
bclee): 所以决定和出局的mmccorp 携手往南奔去~
bclee): 因为生气进入成份股的是IHH ,不是自己...
bclee): 是自暴自弃。
阿6:: FGV自我放逐吗?
kctan: 
bclee): 他的弟弟--- 岳爬,会比较容易找到。
bclee): 不行,岳飞太会飞了,很难找的...
kctan: 岳飞在penang ayer hitam
kctan: 你带我去找岳飞
kctan: 好的,老总。下次去拼你
kctan: FAMA= Father and Mother
bclee): 被秦桧害了之后,岳飞就逃来M'sia 了。
kctan: by FAMA.
阿6:: KCTAN, sponsored by 梅西?
kctan: 阿6,我坐airsia。老总,你搞错了,岳飞是在大陆。
阿6:: KCTAN,驾车去?
bclee): 岳母... kctan 不是应该去去找岳飞吗?
阿6:: KCTAN,言之过早,等收市。我在等梅西进球。他现在只是在带球,带来带去。
kctan: 带了老婆,孩子和岳母要去找mahsuri后代。
kctan: 阿6,梅西今天球踢得不错
空军: 南南要放弃哦!别洗气哦!不然就会0.33了。。气体还没气馁,它还会起飞
bclee): kctan 来北马干嘛?
kctan: 好期待,明天我就要来北马了。可惜不能去找bc,kc,fun
稻草小二: 放GAS下来
飞虎1: 梅西是我回国的第一粒抽中的IPO
阿6:: 哇,梅西黄金右脚
bclee): 放Gas? 是放手让Gas 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