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7-8-2012


空军: profit drop so much ???
kc: 
fun: 明天会大涨
kc: [link]
空军: 南南有加码IHH吗?
bclee): 南南,赞~
飞虎1: 南南功课做得很快。。
fun: 我有后宫等着帮我人工呼吸,老头子留给别人吧
bclee): fun 不争气? 要不要叫老头子帮你人工呼吸?
obs: 尽了一切的努力依然無法如愿, 唯有隨緣, 認命.
飞虎1: yeah!mcc的老头子
fun: 不是有我的不争气,才成就了老头子吗
bclee): 正是有龙门這樣的叽咋,才成就了老头子的偉大!
飞虎1: 感恩!
飞虎1: 没有龙门,也不会有今天的老头子
fun: 那样很可怜,像是为他人做嫁衣
飞虎1: 我喜欢这句:「正是有李宗偉這樣一位偉大的對手,才成就了林丹的偉大」
obs: L 20 粒
fun: 过期则老总让20粒
fun: 好,如果这个周末打就让20粒
bclee): 这个周末...我在台湾开球!
fun: jk是可以吃肉的
fun: obs,你是要龙还是要s
bclee): 你是怕jk 会吃掉羽球?
obs: 不如L / S 20粒 
fun: 这个周末吗可以借我球拍吗
kc: 打铁要趁热
fun: 20粒
bclee): 直接让20粒球,从20-0 开始!
fun: 吃素的人不知道可以打羽球吗
fun: 不过,我已经忘记羽毛球怎么打了
bclee): 老头子悟性惊人!
fun: kc,我们不好欺负老人家,要不要让半球
fun: 比起老头子,我的悟性慢了几个星期
obs: 超级丹卫冕 林李争霸无愧羽球最伟大对决 [link]
bclee): jk,我与你同组。
fun: kc,我在肥婆阻力……今天才醒悟的
kc: 不过位置不同
kc: fun,我与你同在
obs: 李宗伟:这就是我的命运 吃止痛药打比赛 [link]
fun: 打架?打太极?
bclee): 下一次见面时打~
fun: 什么时候要打?
fun: 都叫你们龙了嘛
kc: 那就打羽球吧
bclee): 我们也着迷呀~\(^.^)
obs: 林丹李宗偉世紀之戰 港人著迷 [link]
bclee): 我tiada仓位! 先声明...
bclee): 顶多壮士断臂罢了~
飞虎1: 还在上升通道。。。。
飞虎1: 对,敢敢去
稻草小二: 收市了,龙不到。。。
稻草小二: 龙阿!!
kc: 没跌就上咯
稻草小二: 是没跌 O_o
kc: 你看FI都没什么跌
kc: 不过我乱猜的
kc: 明天会升回的
空军: 麻姑怎么啦?外围青青,他那么红!
空军: 麻姑怎么啦?外围青青,他那么红!
obs: 貼着地板爬
kc: 
kc: 你龙是顺势呀
kc: 是啊
bclee): 还是在上涨趋势中...
kc: 明天bat升回就没事了
kc: fun别怕才跌8点
zh: BAT,PCHEM,TEN临尾插水,拖累大市。
飞虎1: fun,我还是等肥婆618.。
zh: Baskin Robin的澄清,听了不知所云..他是说任何人拿金牌都送吗?现在是送还是不送?
fun: 龙啊……到肥婆支撑了
bclee): CI 是下半旗,哀悼失掉奥运金牌~
fun: 我在肥婆高位long:-要死了
obs: fun有倉位 ? I am empty 
fun: 碰到天花板吗
bclee): 大跌loh~
fun: 发生什么事啊
fun: 哇……CI大跌啊
wp: Now we know Nasi Kandar Kayu are better then Baskin Robin.
zh: [link] 这篇报道,详细说明了马来西亚抛金引'银'的情怀
obs: 能拿冠軍是最好, 但拿亞軍也不差, 前題是他已尽力了, 獎励人才是OK的啦  [link]
fun: 哦,原来是改他的名字
bclee): 马诺哈兰?烂...
wp: Oh yes, if they allow to reward with female, may be they will. What maturity?
zh: fun,马诺哈兰拿宗伟的名字开玩笑"He played better than Lee Chong AWAY.”
wp: zh, bcoz our country only have money. only know reward with $. What's else?
zh: 拿督家里已有好几辆跑车了,真想不通林首长为何还有这么大手笔奖赏拿督十万块钱,我也很不想投林首长一票。
wp: Not only that. He said more than that
obs: 李宗伟是职业国家選手, 以冠軍為目標是正常的, 适当的執著和看重一种健康的推动力 
fun: zh,林丹没有拿督的包袱
fun: 我不觉得他说的有什么问题……竟然还有人留言如果遇上他,不惜投票给国阵
zh: 当然,他不是圣人,面对举国上下的寄托,57年从来未曾得到的金牌,四百万的奖金...他在最后5分,是拖着地跑的,可知他的压力多么大。
fun: [link]
zh: 他其实可以放开一切,和林丹手擁手,一起庆祝这胜利,他们毕竟打出一场精彩绝论的比赛。
zh: 可以看出他输掉金牌后整个人几乎崩溃。
zh: 宗伟把金牌看的太重了。
玻璃: 难关李大哥会。。。 [link] ,我了解的!
玻璃: 林丹赢了,我没意见,因为。。。他真的很 ~ 棒! [link] ↖(^ω^)↗
zh: ↖(^ω^)↗肥肥↖(^ω^)↗肥肥↖(^ω^)↗
zh: 有CI正亦有FI
obs: 有正亦有反, 如此才平衡, 再來就是用智慧去思考
zh: epoch是反中共的报章...每一件事都有它另一面的故事。
fun: 天若有情天亦老
bclee): 狡兔死、走狗烹。
obs: 冠軍的代价  [link]
稻草小二: 是就好了。。。
obs: 发哥也不頼
bclee): 哇? 看来小二两头赚了~
稻草小二: 哇!
bclee): A 妹妹忙着拍A 片,没空接待客人~
空军: 虎1zumok没有ajak 我去找A妹妹! 
空军: 南南 , 气体今天出报告? 有消息后可以麻烦sms我吗?如果业绩不好。。立砍 !要去做牛做马了
空军: 龙门变色情网吧 ? 上太多等下中毒!!
飞虎1: 哎呀!没黄色笑话听了,还是去洗我的8181好了
bclee): 真正的肥婆 [link]
obs: 4年后的奧运, 肥婆不在了, 宗伟可以放心去 
bclee): 都怕赢球后被肥婆抱!
fun: 谷陈双打好像也是因为肥婆在了就输了
bclee): 有肥婆在,李宗伟就会输球... 
fun: 可是kc最爱肥婆了
fun: 可恶的肥婆
bclee): 李宗伟也是过不了肥婆!
fun: FI还是过不了肥婆
fun: 害的老头子不敢浦头了
bclee): 阿6 是吧主。=P
obs: 今天主題是愛情动作大片嗎 ? 
阿6:: 龙门变色情网吧了
bclee): 不是走“马”看花or 一“马”当先吗? 三级片名。
obs: 
6输:: 我打算请黄明志做导演
6输:: 由老马主演的就叫 - 老马拉车怎样?
bclee): 是肥肉蹦蹦跳~
fun: 螺丝妈的,建议排成肉蒲团之心惊肉跳……
6输:: 玉蒲团由仲哥主演
6输:: 尤其是『罗斯妈成熟时』,是一处大卡士
fun: 应该是肥肉蒲团
fun: 螺丝妈成熟时……恶心啊
bclee): 哗! 都是大片耶~
6输:: 就拍一系列。1. 傻牛姐,2 大燕姐 3 蔡CD 4 老马哥 5 鸡哥 6 基宫人间 7 罗斯妈成熟时。。。
bclee): KL草地少,在KL 养牛,成本高...
fun: 上啊
fun: 阿6,你六叔后不是七赢了吗
阿6:: 我和老总也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每次老总赚钱,我都没有份。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在KL养牛了
fun: 拍沙姐……养牛然后……吗
fun: 饭岛爱可惜自杀了
阿6:: 如果国阵成立反对党,在缺乏油水的支援下,我想找他们拍,给点钱他们赚
fun: [link]
bclee): 变饭岛爱了~
fun: 她说她跟老公是两个世界的人
fun: 沙姐好可怕
bclee): fun 导、fun 导!~↖(^ω^)↗
阿6:: FUN,你要看谁的?莎姐?
bclee): 看现场?fun 当导演就行了呀~↖(^ω^)↗
fun: 这样说很奇怪,好像是六叔亲自上阵演三级片
fun: 六叔,下次拍三级片我可以在现场看吗
bclee): 所以阿6 应该当首相↖(^ω^)↗
fun: 所以,六叔↖(^ω^)↗六叔↖(^ω^)↗
bclee): 结论:阿6 是KL唯一的人才!
fun: 
阿6:: 扣7扣8,KL这么大,怎么就好像剩下我?
bclee): 河丰之鼠吧?人人喊打~
阿6:: 莎姐是来自印度,印度之牛
fun: 不是虎吗?
fun: 嗯,那鸡是pahang的
阿6:: 鸡哥是彭亨,北甘之鸡
fun: 还有AL
fun: 小光也是kedah的
阿6:: 老总,沙米威鲁是霹雳啦。河丰之虎嘛
fun: 报应来了
bclee): 还有kc...
阿6:: 干嘛把我这种穷人和有钱人并列?会折寿的
bclee): Kedah 的人才是马哈迪、fun!
fun: 巴菲特的运气……巴菲特的眼光
fun: 还有索罗斯的气魄,罗杰斯的胆识,巴菲特的运气……
bclee): KL 也是人才济济,有莎俐扎、沙米威鲁、纳吉和阿6...
fun: 够老总折的
fun: 老总有骆文秀的财富,子根的智慧(比较像骂人),六叔的风光,华哥的魅力……
fun: 会折寿的吗那……
bclee): 干嘛把我和大人物并列?会折寿的。
fun: 好像真的有人名叫全叔忘了哪一部戏了
阿6:: 怎么槟城人才特别多?还有骆文秀,许子根,老总,
阿6:: GAS MALAYSIA好像今天公布业绩
飞虎1: 记得他来云顶看刘家昌的show时说的
fun: 看到的是半个penang人,没看到的是整个penang人
fun: 要知道是不是pinang人很简单,半夜有看到拖车吗
阿6:: wa, 又是Pinang??槟城出墙人
飞虎1: 老总,六叔好像是pinang人?!
kctan: 全叔=全输
kc: 6输还好啦,不要全叔就好
阿6:: 来,热烈欢迎6输,掌声
阿6:: 阿1,你又没有试过他,哪里知道他不猛?你看AMEDIA有多猛就知道他有多猛了
bclee): 6输,第7铺--- 赢!~\(^.^)/~Yeah
飞虎1: 老头子喜欢猛男的
6输:: 我在香港输到一扑一鹿,现在来大马看看有没有康头
bclee): 阿1 不是老头子--- 男的吗?
6输:: 大家好,我是6输。谢谢你们的爱戴
飞虎1: 六叔回国玩股
阿6:: AMEDIA的老板才31岁,前天的访问他说要在32岁成为亿万富翁。阿1,你可以考虑,因为他说他还单身
bclee): 守得云开...
阿6:: 恭喜稻草是吗?他长期持有的MYEG,不负众望哩
fun: 六叔,邵逸夫吧
kc: 阿6发了
飞虎1: 六叔是谁??
阿6:: 阿1,哪有?我的只只股都不是横盘就是继续抄底。手中无涨股,IHH当先锋
fun: 发霉……
fun: 六叔↖(^ω^)↗六叔↖(^ω^)↗
kc: 发霉了就涨
bclee): 恭喜阿6,修成正果~\(^.^)/~
fun: 我就在熊市等着紫媚涨好了
飞虎1: 哇!阿6只只股都飞向天
阿6:: 稻草可以出书了 - 长期投资之道。
kc: time zone 不准的啦
fun: 你们的p股又涨了
kctan: 哇!myeg不是上,是用gap up的。
飞虎1: 昨天没看到收市。。。原来会咯咯翎的~中毒
阿6:: 医院我刚刚从ICU出来转房
fun: kc,可以用肥婆time zone算出紫媚几时涨吗
bclee): 拔苗助长。。。
阿6:: wa, MYEG, IHH, 牧大
kctan: 发,发,发呀
稻草小二: 别拔我
bclee): 一路拔...草?
fun: 龙啊
kc: 一路发=168
bclee): 还是要上...天堂?
kc: 1680
fun: 三十三重天
bclee): 请问先生要上几楼?
bclee): 请问先生要生几楼?
kc: 上啊
kc: 
kctan: 医院win win
fun: win win
fun: 要成为赢家,就要学赢家的言行
fun: 龙啊
bclee): 上了
kc: 哇,医院
稻草小二: [link]
稻草小二: 要“塞”
bclee): 到底是要上还是要下?
fun: 上啊……
fun: 糟糕,要下了
fun: 上肥婆?
jay: 上啊
fun: 肥婆是用gap过的……今天不gap
稻草小二: 哇!原来昨天有市
空军: 牧大加油。。明天破位收高就ho seh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