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27-8-2012


bclee): 教书去! Bye~
bclee): 看来...周杰伦又要上台了...龙~
fun: 两次都碰到肥婆支撑不跌
阿6:: 
bclee): 更难玩~
bclee): 若是哪一天能全民皆股,FI 就厉害了! 每天波动100点,爽~
蒸饭: 不小,因为还有百万大军在潜水。
bclee): 潜力不错!
bclee): 大马的期货市场,还有待开发...
bclee): 平均1 人2 张票,that means 全马只有不超过5 千人参与FI ,再扣掉阿庄操作的... =.= 好小的市场。
假fun: FI今天有十千张票
bclee): 刚睡醒...
没人: 在
TW: Part8 [link]
bclee): 要出动QE3 了吗?
TW: [link]
bclee): 可以带你的两个小瓜去!
阿6:: 休闲农场 - 赞
bclee): 大马自己的休闲农场~
bclee): 谢~猴王!
猴王: [link]
fun: [link]
bclee): 家里的沙发?
fun: 不是家发吗
kctan: 起 (家)+(发)财 = 发家
kctan: 
fun: 起家……发财……变成发家?@.@
kctan: 发家=发财?
fun: 发家?怪怪的,是发迹吗@.@
fun: 老陈,紫媚靠你了,反正你和老赛都是靠朋党发家的嘛
kctan: 谢谢老总和老陈。所以,2.68 -0.05 = 2.63 ,2。63算是上星期闭市价。应该是吧
陈志远: 我爽。
bclee): 老陈叫我答的!
bclee): 如果是派息,当然是有关系。
kctan: 请问老陈,wei xia mi?
fun: 胡须佬是市场大鳄
fun: 问老陈
kctan: 难道根5 sen dividen有关系?
kctan: 琢磨gas现在2.64,比上星期收市2。68低,还是上(青色)。
fun: pls也算是命令吗
bclee): fun 是大马未来的巴菲特!
bclee): 第一次搭上这种喷射机~
陈志远: fun算是老几?敢命令我?
bclee): C股... 何止飚?简直是... 射!@_@
fun: 老陈,帮我把紫媚炒高吧……pls……
bclee): 哇!
陈志远: bclee,这星期六要一起去我的丽春院吗?
kc: 恭喜老总,C股飚了
bclee): O_o 巴老会讲华语?
巴菲特: bclee,要一起去吃早餐吗?
bclee): or... 和陈志远打着高尔夫球。
bclee): 厉害的话,现在就和巴菲特吃着早餐了...
fun: 不过我原本什么都不懂
fun: 是咯,我不懂的老总都懂
kctan: 我不懂的,老总都懂。老总厉害!
bclee): 无相神功。
bclee): 因为有为法既是无为法~ 色即是空。
bclee): 我... 什么都不懂。
bclee): 我打开另一页的龙门。
kc: 其实,老总最强,我们懂的,老总都懂
kctan: 
fun: kctan,我还住着套房,很无敌一下
bclee): 便秘吗?所以要通。
fun: 老总,我知道你是用着部落格的龙门还是打开另一页的龙门?
kctan: fun无敌↖(^ω^)↗fun无敌↖(^ω^)↗
fun: 要融会贯通
bclee): 学太多派系,反而会自乱阵脚... 
fun: 那……ys,可以收我为徒吗?我有几个厉害的师父,以后就天下无敌了
bclee): 不过却同样精彩~\(^.^)
bclee): 两者的交易风格不同。
bclee): 
fun: 王不见王,怪不得kc跟ys没见过面
fun: bc↖(^ω^)↗bc↖(^ω^)↗
bclee): ↖(^ω^)↗fun↖(^ω^)↗fun↖(^ω^)↗
fun: kc↖(^ω^)↗kc↖(^ω^)↗
bclee): 吃早餐庆祝去~
bclee): ↖(^ω^)↗kc↖(^ω^)↗
bclee): 和ys 一样让人惊叹!
bclee): kc 有一颗不得了的市场脑袋!赞~
bclee): 实在怀疑--- 我的150本股书珍藏,kc 全都拥有!
kc: 感恩
kc: 谢谢fun+老总的款待
kc: 哇
f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