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3-8-2012


飞虎1: 不是,是2010的IPO,950是新高
空军: 老总的S是SK II 吗?
空军: 我又来了。。。。
fun: 老蔡是自我催眠……就是独中……就是独中……就是独中……
fun: 刚看到
fun: 呃……已经有了啊
fun: [link]
bclee): 我举脚抗议~
obs: me 附議 ! 
kctan: 我抗议!
kctan: 把我们当3岁小孩来骗。
kctan: 独中用kbsm课程,媒介语是国语。老蔡是不是昏了头?
kc: 等死let profit run。。。 away的
kctan: 等死的?别吓我咯
kc: 没有,久货还有半仓等死的
kctan: kc,今天白咖啡你有再多喝吗?
kc: [link]
kctan: fun,你快炒紫媚,我等买入。
fun: 哦
kc: o股咯
fun: 捞赛鸡?
kc: 有买屙屎鸡吗?
kc: 不要再骗我哦
bclee): 好!我等着买入。
fun: 一年内一定要炒上2.00
fun: 明天再炒过
fun: 遇上卖压了
kc: fun,紫媚竟然收最低
fun: 老总是安可了,比较适合
kc: fun,万岁↖(^ω^)↗
kc: 原来fun是用心良苦的,不然市场崩盘
kc: obs, u2
bclee): 三千安娣吗?
kc: 老总,快派fun去安抚那些安娣 
obs: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fun: 大时代说某一年的崩盘是师奶造成的
fun: 得罪师奶,连股市都会崩盘的
fun: 小心哦,这里有不少安娣
fun: 你们这是妒忌吗
kc: 原来是这样
bclee): 5岁以下...
bclee): 是那些安娣带来的孙女...
kc: 自认自己是青春少艾的安娣?
fun: 不少青春少艾
fun: 谁说主要客户是安娣的
kc: no wonder
bclee): that's why fun的主要客户都是安娣...
kc: 看病送牛郎?
fun: 
bclee): 是送的~
fun: 什么fun牛郎,我不是出来卖的
飞虎1: 不然30点袋袋平安
飞虎1: 
kc: 58=不发, 没人要
飞虎1: kc,我的58好像讲了很久还会有人记得咩?!
bclee): 原来FI 是在拜天公,难怪一直往上走...
飞虎1: fun,真的是拜天公啊?!
bclee): fun牛郎万岁↖(^ω^)↗
bclee): 牛郎织女又要登场了~\(^.^)
fun: 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ω^)↗
飞虎1: 
fun: 我排在59
kc: 飞虎1,因为你的58 曝光了 
bclee): 留下0.5 让你去推。
飞虎1: 今天是不要拜天公?
飞虎1: 为什么FI只到1657.5
kc: 一叫天公,fun就出来了
fun: 
kc: 天公要popi popi 呀
bclee): 是咯...
kc: 还有o股
kc: 越买越多股
bclee): 好,等你!
kc: 有本事创新高就陪你
kc: 一个quarter 3-4sen,不错呀
bclee): 应该不会差...
kc: 23-24/8
kc: 这两天要公布业绩了
bclee): 那你就买吧!别客气~
kc: Message
kc: 老总,我买的话就创新高了
bclee): 运气、运气~
飞虎1: 去gpc放点风声就有量了
kc: 恭喜老总
bclee): 守得云开见月明~\(^.^)
bclee): 终于守到今天...
kc: 技术+基本都不错,就是流通量太低
bclee): 这一支,我买入很久了...有够煎熬。
kc: 是啊
bclee): 哪一支?MCC 的子公司吗?
kc: 老总S股又来了,不过流通量太低
飞虎1: 对!对!
bclee): 把它的衣服拿来当抹布! 泄愤。
kc: 这个老总最厉害
kc: 
飞虎1: 就罚我别买它的衣服
bclee): 放掉强势股,当然会后悔。 创新高的股,都是强势股~
kc: 飞虎1,我也是开玩笑的啦, 加油↖(^ω^)↗
飞虎1: kc,我真的很后悔,不过我会从错误中学习
kc: 会创新高的股别乱卖
kc: 峰峰无尽呀~总有更高的山峰...
kc: 飞虎1,是不是很后悔
飞虎1: 哇!fun的八丁鱼。。
bclee): 峰峰无尽呀~总有更高的山峰...
kc: FI又创新高
kc: 哇,o股,别起那么多
bclee): 无敌的FI ↖(^ω^)↗
fun: 
fun: [link]
fun: 献给jk↖(^ω^)↗
Is: I think so, everyday a little...
As: is it true?! Still can brek up to 1657?!!!
bclee): ↖(^ω^)↗
IPO: O股↖(^ω^)↗O股↖(^ω^)↗O股↖(^ω^)↗
bclee): 回来至今,都没有打开email ...=P
bclee): 哦,原来kc 有send 我FI 的猛男图,谢谢kc!~\(^.^)
fun: 然后到顶了就tp
fun: 每涨一个价位就加码5lot
fun: 不是啊,那时候不会玩嘛,短炒
bclee): 你是买BAT 和DIGI 吧?
bclee): @_@ 真的假的?
fun: 我以前intraday的时候,加码的时候是5lot 10lot的加,幸好没收到警告信
obs: 大家早 (遲起的鳥儿被虫吃), 恭喜有P可T的. 希望我的個股也振作點, 別象怡保的天气陰霾的
飞虎1: jcy很多人在炒。。。恐怖!
kctan: 用睡醒策略后还是睡不醒,就等肥婆来kiss。。。
bclee): 还抱着的人,要去跳海了=P
bclee): O_o JCY 。。。
bclee): 
kc: 然后用睡醒策略把睡公主弄醒
bclee): 让她们吃了... 长眠! 升级为睡公主。
kctan: 我不要毒苹果
飞虎1: 为什么?
bclee): 下一堂课要带苹果去了...
bclee): 看来我收了不少白学公主...
飞虎1: 
kc: 男的百忙王子
kc: 
bclee): 学了、忘了,又是女的,就叫白学公主。
kc: 老总是大户,1lot=1mil shares
bclee): 学了,忘了。 这叫白学。
bclee): Bursa 说:Jangan main-main ~
飞虎1: 很多人都忘了用0.333和IPO策略进场
bclee): 下次试试看,只买1 lot,看会不会收到Bursa 的警告信!
bclee): 我买... 0.1 lot  输你了。
kc: 资金被fun骗去买紫媚了
kc: 可惜我只买。。。。。。。1lot 
bclee): 有139%
kc: 我没有145%
bclee): 恭喜kc↖(^ω^)↗
bclee): jcy 暂时没戏唱了~
kc: 恭喜老总↖(^ω^)↗
kc: jcy balik kampung了
bclee): 145% only
bclee): 没这么多啦!
bclee): 赚了200多巴仙了~\(^.^)/~小A 万岁。
kc: 
bclee): 爽~
fun: A股什么时候变0.92的o(╯□╰)o
fun: @.@
bclee): 送...掌柜和小二的!龙门双宝。
fun: 老总的吗?
bclee): 送pad-pad ~
fun: 输了就……不能送kc ipad了
bclee): 如果输了就... 安息!
fun: 谁知道老赛今天就让紫媚捞赛
fun: 我跟老赛打赌,今天要收在0.4,如果赢了就派息
bclee): fun 是打算用1分钟图 来操盘吗? 看得这么密。
kc: 被fun骗了
fun: 上啊……今天要收在0.4以上
fun: 停下来了?阿庄始料未及吗烂庄
fun: kc,继续买啊……买多了就涨了
fun: 原来那个395大量买入的是kc
kc: 结果被你骗去holland了 
fun: kc一只出货吗
kc: 今早大量买入
kc: 实不相瞒,昨天你说要炒到2.0, 所以我。。。。
fun: 都说我昨晚跟赛莫大通电话了
bclee): 紫妹这么早就来量了?
fun: 继续做梦,就继续伟大
fun: 继续扫,今天收市一定要站上0.4
fun: 我以为是试盘
kc: 不是洗盘吗?
fun: 谁那么过分啊,大量抛售
bclee): 没火了! 熄了。
fun: 没力了,一下子遇到那么多出货的
kc: 大汗不炒了吗?
kc: 那么快就停了
bclee): 大汗? 蒙古大佬?
fun: 
fun: 那才叫男子汗
bclee): No,怕你看到辣椒会流汗~
fun: 老总不吃辣吗
fun: 扫货啊↖(^ω^)↗
bclee): 炒一盘,别放辣椒!~\(^.^)
肥婆: 人不是因胸前而伟大吗?
fun: 卖压实在是好大
bclee): ... masuk market untuk long long long ...
fun: 老总,我就炒给你看
fun: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学harvest那招,可是是造谣说鸡公子注资的
bclee): 人因梦想而伟大~
肥婆: keras baru dapat masuk
bclee): 来吧,发梦吧↖(^ω^)↗
fun: 紫媚来吧,迈向2.00↖(^ω^)↗
bclee): CI juga keras ...
fun: 这个肥婆,还以为是肥爸出现了
bclee): keras means ... lembut 的反义词!
肥婆: 不行!太大了!太大了!
fun: apa itu keras?
稻草小二: keras boleh jadi lebah keh?
kc: keras then panjang lo
As: yup, insist stand near to 1650
fun: ↖(^ω^)↗
bclee):  FI sangat keras ...
As: I q do long at 1640 
As: today whether can touch down at 1640?
稻草小二: 恭喜!!↖(^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