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15-8-2012


kclow: 原来这几天是fun在炒
kclow: fun,紫媚 [link]
fun: 好像跑掉了
fun: 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fun: kc↖(^ω^)↗kc↖(^ω^)↗low↖(^ω^)↗low↖(^ω^)↗kclow↖(^ω^)↗kclow↖(^ω^)↗
飞虎1: kc↖(^ω^)↗kc↖(^ω^)↗
fun: 受万民爱戴的kc↖(^ω^)↗
fun: 我们要把kc炒得热辣辣的
fun: kc↖(^ω^)↗kc↖(^ω^)↗
飞虎1: kc,TYVM
fun: 我不知道对不对的啦
飞虎1: fun,谢谢
飞虎1: 谢谢kc,哪7/11为什么不是峰?
fun: kc,我……没龙到,排位44.5
fun: 老头子,个人意见……用那个最高的来测最新的支撑好像不错
kclow: 琢磨叫了那么久都不出来
kclow: fun, 你又耳聋吗?
kclow: 也可以,层次不同而已
fun: 这里相当平静,原来暗流汹涌的进行着肥婆培训
飞虎1: 高点不是峰咩?哪7/17可以吗??
fun: 难道是,昨天kc 和kctan因为黑屏抗议才不用原名
kclow: 7/11有峰咩
fun: hi
飞虎1: kc,为什么是6/13而不是7/11呢?!
kctan: 我也要去煮饭了。嗒嗒。小二,fun有puasa 吗?
稻草小二: buka puasa 吗?
kctan: fun在忙着煮饭,晚餐。
kclow: fun在哪里? 难道真的耳聋了 
kclow: 峰用6/13的
稻草小二: 聋耳fun
飞虎1: kc,我会用5月的谷,但100%的峰我就不知道要在哪一个点??
kclow: fun,你是什么聋?
稻草小二: O_o FI掉了。。。
稻草小二: 有地底龙的
kclow: fun不是龙的传人吗?
kclow: 那1684,一路发死
稻草小二: fun空了吗?
kclow: 小二,fun 第一个爽死
稻草小二: 马来同胞比较喜欢4,那就1640吧
kclow: 老头子用5月的峰+谷
稻草小二: 开市就跳20多点很夸张吧?
kclow: raya 一路发
飞虎1: 老头子每天mcc的。。。
kclow: 小二,不是1680吗?
飞虎1: 5块是肥婆的多少%?
飞虎1: kc,有空的话,我想要地基的肥婆猛男图。。。谢谢
稻草小二: kclow,你的把0.88改成1.00了
稻草小二: 明天跳空破1660点!!↖(^ω^)↗
kclow: m'sia boleh, 龙龙龙
kclow: tp不只是看fb,还有。。。。。。
稻草小二: 难道kclow还不知道Malaysia是很Boleh的。
kclow: obs,不是不参考,是不尽信
obs: kc, 你中长线都完全不参考fb嗎?
kclow: 0.88创新高,还真行
稻草小二: CI两连创新高了!!↖(^ω^)↗
kclow: 中长线的不必管他
kclow: 不是告诉你了吗? 今天的closing 就是肥婆点
飞虎1: kc,我不知道肥婆在哪里
稻草小二: 哇!好高的神龙!!↖(^ω^)↗
kclow: CI青
kclow: @肥婆
稻草小二: 龙!龙!龙!
kclow: 飞虎,地基closed
kclow: FI51
kclow: 1.65 刚好是另一道支撑
kclow: 1.89-1.9 是双阻力,哈哈,又来马后炮
kclow: 1.65 只有1lot
kctan: 1 lot,何解?
kclow: 1.65,1lot
稻草小二: 老总看了会很伤心的
稻草小二: 一天就把前几天的升幅吃完。。。O_o
kclow: 大红花止盈还好啦
飞虎1: 八丁鱼都不会腐烂,为什么我要买会凋谢的花呢?!
kctan: 今天大红花 4896
稻草小二: 今天星期三,神龙!神龙!神龙!↖(^ω^)↗
kclow: 最好咯
飞虎1: kc,我做错了一件大事。。。我把八丁鱼吃掉,然后买大红花送给猛男。。。
稻草小二: CI好硬,真的要这样的保持到大选吗?
kclow: 
稻草小二: gas腰慢火炒,太大火会爆的。
kclow: 虎1,赚疯了
飞虎1: 
kclow: 小二,gas 要继续炒,↖(^ω^)↗
kclow: 飞虎1,地基是我的咩?
稻草小二: 阿6打算从2.5守到它变成25
飞虎1: yeah!6的气体冲了
稻草小二: 阿6,气体上升了。
飞虎1: kc,你的地基又shot咗!
obs: fun, 還好阿花你走得快,有肉吃,我只剩肉灰
obs: 郭台銘下一站 馬來西亞? [link]
老蔡: 新招!你再找找 [link] 
老蔡: 在等着的同时,本大爷可没闲着。。。
马华: 在等着。。。
zh: 马华这次还想赢回华社的心,慢慢等吧...
zh: 第三:老蔡的儿子。正经事不做,向燕窝商大举俭财,无耻。
zh: 第二:就是老二阿莱哥。与阿祥哥同罪,背叛与陷害同门师兄-翁总。他比阿祥哥奸诈,深藏不入,吃两家茶饭。整天打官腔,我呸!
zh: 第一:非家祥哥莫属了。整天投机取巧,摆董教总上台,戏弄叶新田,背叛与陷害同门师兄-翁总,罪该万死。
zh: 马华令人生厌的龙虎榜
fun: 这种事情应该是公证会而不是辩论的吧
fun: [link]
fun: 假破?
fun: 破了↖(^ω^)↗
fun: 破了↖(^ω^)↗
稻草小二: bc↖(^ω^)↗bc↖(^ω^)↗
fun: kc↖(^ω^)↗kc↖(^ω^)↗
low: fun↖(^ω^)↗fun↖(^ω^)↗
low: 大家还是抄fun比较好吧
low: 想必最近得罪人太多了
low: 哇,真假kc都来了
稻草小二: 加油↖(^ω^)↗ 加油↖(^ω^)↗ 加油↖(^ω^)↗
fun: 加油↖(^ω^)↗
fun: 好啦,龙门接下来的时段交给大家了
真kc: 5大洋来了
真kc: 地基是谁的,那么强
fun: 
飞虎1: 老头子不想发恶梦
fun: 天使的面孔,猛男的……
fun: 老头子对人妖有兴趣吗
飞虎1: 明白明白
fun: 这样的才美
fun: [link]
fun: 老头子,那个太俗气了
飞虎1: 哇!很men!老头子喜欢
fun: 只是假kc是真kc,真kc是假冒的吧
fun: kc也出现真假了
真kc: 哇,三个四个
fun: 给老头子猛男
fun: [link]
fun: 庄周的美学观,是自然淳朴的,天然去雕饰;屈原的美学观则是人为,洁癖式的,人工去雕饰……庄周的潇洒,屈原是学不来的
假kc: 哇,一个两个
fun: [link]
fun: 老头子不喜欢吃嫩草吗
飞虎1: fun,有没men一点的,他好像还没成年
fun: 有时候,造物虽然创造出美,而我辈凡人,也要懂得抓住那美的一瞬间才行
fun: [link]
fun: 找不到猛男,给老头子另一个帅哥好了
fun: [link]
fun: 此为魔道之路
fun: 红尘俗世,因女而美虽说原为白骨腐肉,然活在当下,则当下即美
fun: [link]
fun: 还是malik nor(忘了怎么拼了)
fun: 老头子,我对猛男没兴趣啊……你要史泰龙还是阿诺
fun: 多看看,才知道原来,造物还可以这样创造出美的
飞虎1: fun,没猛男看吗
fun: 我好像有看美女图的怪癖
fun: 这个给jk↖(^ω^)↗…………看而已
fun: [link]
fun: 怪不得跟shortie擦不出火花原来是因为shortie太白
fun: 老头子喜欢的类型
fun: 老总应该是属于狂野型的吧
飞虎1: 
稻草小二: 老头子不要小白脸吗?那我应该很安全
fun: 原来老头子爱上kc
稻草小二: fun天庄不借刀给我,想自己杀完吗?
fun: 献给生病的阿六↖(^ω^)↗
fun: [link]
飞虎1: kc的地基是最美的
飞虎1: 银行股怎么啦?!
fun: 那么狂野
飞虎1: 老头子不要小白脸
fun: 哇……一想到就出现了
fun: 这个帅哥就留给老头子享用
fun: [link]
飞虎1: 哇!华哥几时来到165?还好我睡着了,要不然就call 911了
fun: 今天没怎么精神,看一看,醒一醒神
fun: [link]
fun: 小二,不要借我的刀杀空军
fun: CI又4896了
稻草小二: fun天庄给预言了!空啊!!
fun: 尔后,浴火重生
fun: 47将破
FI: 说到泻,屁股就来了 
稻草小二: 龙!龙!龙!~\(^.^)/~
No name: Message
No name: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FI: 才跌两点就泻?
No name: FI泻,我也去泻
稻草小二: FKLI Open @ 1649.0
稻草小二: No name 泻了吗?
No name: 泻啊~泻啊~
稻草小二: 崩呀~\(^.^)/~崩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