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16-8-2012


飞虎1: 木村那page老头子眼花要用放大镜。。。是在investalks哪边拿过来的吗?
飞虎1: 6,请问玩股2出了吗?为什么我找不到?!
飞虎1: 谢谢南南
飞虎1: 阿6,我刚刚看完你的功课,你慢了一步
6: KJ, Tiger 1 - [link]
fun: 哇……好热闹,可惜散了
bclee): Bye~~
稻草小二: 走了,拜!
kctan: 那么老总带4人去好了,我要一个位。
bclee): ~\(^.^) 嗒嗒。
kctan: 有事忙,BYE!
bclee): 太多人就不自由了...
稻草小二: 我比较喜欢自由行
kctan: 怎莫会,还有小二,kc,fun,阿6, 虎1,。。。
bclee): 就一个团员only ~
kctan: 小二,好的,找一天老总带团,我第一个报名。
稻草小二: 花莲夜市超棒的,但我还没到过
bclee): 超赞~
稻草小二: kctan,有机会到台湾看看,很赞的国家。
bclee): 这一次去不成花莲~ 有台风警报。
bclee): Geography有教全球的4 季月份。
kctan: 老总去找过证严大师,代我向师父问好。
稻草小二: 错了,台湾的某些地方曾下过雪。
bclee): 冬季时,偶尔会下,在玉山。
稻草小二: Malaysia 的 Geography有教台湾的天气吗?那我也忘记了。。。
kctan: 台湾应该不会下雪咯
bclee): 记得大马全年皆夏就行了~
kctan: 全忘光了
bclee): 这个瓜是没读过Geografi 吗?
kctan: 我没去过台湾。。。
kctan: 10月到12月应该是秋天吗?
bclee): 是呀,10月最棒了~
稻草小二: 还是十月去台湾好。
bclee): 每天都在上演“冰火五重天”... 室内冷、室外热。
kctan: 哇! 热情的台湾。
bclee): 夏季,热到... @_@ beh tahan!
kctan: 老总,现在台湾秋季吗?温度凉凉的是吗?
kctan: 等我割股才来麦当劳M顶。
bclee): 麦当劳的屋顶吗?
kclow: 希望可以走多一头半个月
kctan: 等老总回来才形成M顶。
kclow: 老总,FI也是啊
bclee): 我是说CI 的第5 波...
bclee): but 第5 波似乎还有延续的小小空间...
bclee): M 顶了?
kclow: FI不想收工
bclee): FI 还是很硬~
稻草小二: 其实我们有躲避恋
bclee):  流行避来避去吗?
kclow: 前世
kclow: 我跟小二有仇
bclee): 肥婆?那我不去了。。。
bclee): 欠钱不还乎? 干嘛避来避去的...
kclow: 下次叫老总搞个肥婆大会,大家一起去
稻草小二: 那我也不去了。。。
kclow: 不用避开我了
kclow: 小二,我没去了,换地方了
稻草小二: 我也是要避开你
bclee): 可怜的IHH ...
kclow: 小二几时去?要避开你
bclee): 女的老总还没有出世...
bclee): 是的,男的老总出现了~
稻草小二: kc几时到Sekinchan?
kclow: IHH pre close3.12 也不要
稻草小二: 哇!难得老总出现
kclow: 大阴线不要
bclee): 恭喜你这个月终于“来了”~
kctan: kc,我来了
bclee): 长红...  大阴线来的喔~
kctan: bc,但我不要开心...脏手术!
obs: 心开了,福气才进得去
kclow: 个股长红我会更开心
kclow: 哇,kc也来了
kctan: 看到大家开心,我也开心。原来开心可以传染。
kclow: 
bclee): 心脏有毛病...就要开心...脏手术!
bclee): 开心~\(^.^)/~开心
kclow: 遇到你,我也开心
bclee): 即使不在国外,也要开心~
bclee): 干嘛不要开心~
kclow: 看老总在宝岛多开心
bclee): kc 只有当年...求婚时说了谎。
kclow: 我不好意思,自己去好了 
bclee): 哇,遇到kc了~
kclow: 哇,老总出现了
bclee): 哇~ IHH好精彩。
kclow: 小二,我几时说谎?
稻草小二: 哇!虎1好精彩。
飞虎1: 稻草,我有回家乡的话就好了,可以带你吃吃吃,我的家乡离sekichan才半小时,这星期有约,下星期又上云顶听歌--李克勤,在下下个星期也是云顶听歌--萧敬腾
飞虎1: 我的oldtown tp很久了为什么还有dividen收?
稻草小二: 虎1,你被骗了
飞虎1: 我记得kc说马来新年会去sekinchan的,怎么无声无息
稻草小二: 来,我们去喝咖啡
飞虎1: 泡咖啡去。。。谁要?
飞虎1: 害我讲到肚子鼓咯声
飞虎1: 记得去米厂买珍珠米,也有糙米。。。好吃
稻草小二: 哇!太多东西吃不完了
飞虎1: C村有家咖啡店,坐在大树下喝感觉又不一样!你会看到我高中学校-【育群中学】
稻草小二: Redang beach?
飞虎1: 海口有个沙滩。。。记得要去哦!
飞虎1: 是咯,只拍到鱼头。。。其他的都忘了拍
稻草小二: 我只看到鱼头。。。
飞虎1: 那次和老总吃的时候,很多都忘了拍下来,因为有得吃六亲不认
稻草小二: 谢谢虎1的美食意见!!\(^o^)/
飞虎1: 螃蟹炒米粉、砂锅泥鳅、清蒸拉拉、batdao等都一流,叫他们介绍。。
稻草小二: 隆华海鲜出名什么好吃?
飞虎1: 也可以
稻草小二: 早上10点钟吗??
飞虎1: 鱼头是brunch
稻草小二: kc真的要打包吗?你要来拿哦。
稻草小二: 虎1,鱼头是早餐还是午餐??
稻草小二: 隆华海鲜出名什么好吃?
稻草小二: 虎1不是在说鱼头吗??
飞虎1: 稻草,我【after】的r给你吃掉啦??
kclow: 小二,你不是要打包给我吗? 要记得哦
稻草小二: 早餐还是午餐??
飞虎1: 鱼头是在B村的第6巷,只做早上
稻草小二: ??那我不去让给kc去吧。
稻草小二: ??那不去让kc去吧。
kclow: 不去
kclow: 小二去,我不起了
稻草小二: kc怎么了?不要打包吗?
飞虎1: 我记得kc说要去sekinchan的
稻草小二: 隆华海鲜只有鱼头好吃?
kclow: 
飞虎1: 建旗海鲜饭店在外面,afte建旗就turn left你就会看到很多车在哪儿的。建旗海鲜饭店的炒鲨鱼和鲨鱼汤ichiban
稻草小二: 好!打包给你
kclow: 小二,我也要吃
稻草小二: 清蒸鱼头吗?
稻草小二: 应该是建旗海鲜饭店吧?
sbo: 如果不是选举,恐怕永远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錢包滿滿  [link]
飞虎1: 你就会看到【隆华海鲜】
稻草小二: 没有名字??
飞虎1: 稻草,到sekinchan时,你会看到shell和caltex油站在你的左边,这2个油站后前面有个红绿灯就转左进海口--到T junction就转右然后第一个转左
稻草小二: 想问下Sekinchan那间餐馆好吃??
稻草小二: 老头子在吗?
zh: 大马人欺负人家呢
稻草小二: 证明引擎盖是可载人的
稻草小二: 有够牛。
zh: 小二,超搞笑,荣登星州头版
kctan: [link]
kctan: 今天ci会向南吧? 因为老总去了“指南宫“
稻草小二: [link]
稻草小二: 
zh: 哪小二继续'扮个稻草人',有《鸟》来的时候你才动一动
稻草小二: 龙门好冷清。。。
稻草小二: 摸你
obs: 谷猫鈴
kctan: good morning 
kong jun: good morning 
kctan: 
稻草小二: 她大到可藏起我,鸡哥是看不到的。加上鸡哥也没眼看。
kctan: 小二,抱着不放了,小心鸡哥干掉你。
阿6: 虎1,那时我抄0.045,卖0.04,因为抄底不容易
阿6: 虎1,那时我还不认识你。我很就没玩仙股了。
飞虎1: 阿6炒ingens也不告诉我
稻草小二: 抱了罗斯妈可以拿一百万,那我要抱着不放了
阿6: 抄过凭单0.045
fun: 大赚
阿6: KCLOW, 唉,抄过凭单,后来止损在0.04
kctan: kc,fun, 抱了罗斯妈可以拿一百万,何乐不为呢。我要五个抱抱。
kclow: 阿6, 你炒ingens ?
kclow: fun,是大赚大红花
阿6: FUN,就只有大红花而已
阿6: 这首歌与FUN共勉之
fun: 南南明明赚到大红花不是吗?
阿6: 说起我股市的故事 - [link]
kclow: 另外一个地基也不错呀
阿6: 所以,我。。。都没有买到好股。好彩孤单路上有FUN相随
阿6: 我始终有心魔,有历史的包袱,有悲惨的背负
fun: kctan,小心像拿督一样,bau……
kclow: kctan,抱了罗斯妈,以后就不怕肥婆了 
fun: 因为,是奶茶告诉我的
阿6: KCTAN,很遗憾,那个伟哥股,我没有买到
fun: [link]
fun: 南南,我以为我会一辈子孤单
飞虎1: 南南的W股。。。流口水
阿6: KCTAN,你需要的是罗斯妈的拥抱
fun: 好,我不信邪,我现在就要做空FI
阿6: FUN,我很久以前就告诉过你,你不会孤单的:)
kclow: w股
fun: 南南,来个5
kclow: 阿6,你的wgu也起到。。。
阿6: 这个劲,POWER ALI 根
kctan: 阿6,我涨的跟你讲,跌的不好意思说。
kclow: tongkat ali 根
obs: 5085 ??
阿6: 这里有谁有动力根?
飞虎1: kc,7月到了是要补的
kclow: 难道补跌吗?
zh: 补一次,成为688,唔该先生
阿6: KCTAN,你买什么什么涨,还需要MEH?
kclow: 飞虎1,地基那么强,还补?
kctan: 啊6,琢磨你给fun拥抱,没给我?不公平
稻草小二: 阿6好了吗?
飞虎1: fun,我也要补
zh: 阿六,还好,不是熊抱
阿6: 你去补运时,顺便帮我补一补
obs: mudajya
阿6: FUN:给你温柔的拥抱
zh: fun,有这么悲情吗?
obs: 5085 6Aug-7Aug顯示突破区間,但algo+osk還在区間里?
kctan: obs, 什莫是 5085?
kctan: kc,被它揸到,小肉变肉丝,到现在还不能放下。
fun: 要去补运了
fun: 止损后竟然又反弹
fun: 我一拿紫媚的资金去买大红花,结果昨天就……被迫止损
fun: 紫媚赚钱的人,要请我吃饭,要不是我抛货,庄家就是不肯炒
obs: tcpro 5085 的日線图好像有問題,有人注意到嗎?
zh: 
fun: 命运啊……
kclow: kctan, 你被它揸到?
kctan: 大红花在玩也
kclow: 大红花反弹了
zh: 米揸到变饭团
kclow: fun在哪里,又耳聋了?
稻草小二: 痛吗?
kclow: 揸到什么?
zh: 395了.....揸到!
kctan: fun, 紫媚↖(^ω^)↗
zh: 像宗伟哥说的,"这是命啊"
稻草小二: GDP那么好 CI反而掉了?
zh: fun真的卖了就起?这么邪门
kclow: fun, 紫媚↖(^ω^)↗
kclow: 害=very high? 利害=really high?
稻草小二: 
zh: 小二,是厉害....meaning very 害,利害is good and bad
zh: good morning everyone!
kclow: construction +22.2%
fun: 仅靠内需
稻草小二: 内需带动。。。还有内需吗?
稻草小二: 抱歉,是5.4%
kclow: m'sia boleh↖(^ω^)↗
稻草小二: GDP 5.3% 利害!
kclow: ‘没人’变媒婆
fun: 不当媒人三代好
fun: 是没人还是媒人?
稻草小二: 
没人: 找我有事?
fun: 哇……没人
bclee): 在隔壁开一间马英九饭店。
obs: 可以向他们反映,只是要戴鋼盔去........因為會被扁
bclee): 怎么不是“欠扁的饭盒”、“很傻很淑珍的便当”?
obs:  阿扁飯店 [link]
bclee): 好吧,就买一小块凤梨酥给你~
fun: 
bclee): 今天的地基美到不行...
bclee): 再不然买... 马英九给你!
bclee): 买... 陈水扁给你。
fun: 凤梨酥↖(^ω^)↗凤梨酥↖(^ω^)↗
bclee): 红啊、红呀~\(^.^)/~
fun: 记得买凤梨酥给我
fun: 哇……老总
bclee): 今天的大红花果然是不愧“大红”之名~
fun: 可是上方那么多的套牢盘
fun: 不过,竟然转亏为盈了up up up↖(^ω^)↗
fun: 紫媚有什么不对吗?都没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