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24~26-8-2012


bclee): 中选者,复姓:三千;名叫:佳丽。 satu orang saja.
fun: 然后重新选举三千佳丽
fun: 过几天要宣布解散后宫了
bclee): 从此...  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bclee): 祝fun... 结束单身...快乐!
bclee): 完美的聚会,感恩~\(^,^)
fun: 还有ipo的一些策略↖(^ω^)↗
fun: 今天学了不少肥婆,感谢kc和老总↖(^ω^)↗
bclee): 告他们不入的!
bclee): 超越宪法...神经病患者可以!
fun: 不过,那是老马做的唯一对的事情,没有谁可以超越宪法
bclee): 死的,都被讲成活的...
fun: 这个检控官说话很像老马的代言人
fun: [link]
fun: 我的飞机
fun: [link]
飄: 多年前曾在升旗山的上山小路碰过一位穿老舊白色西裝老者
bclee): 配合鬼故事吗?
空军: 老总,penang课程去升旗山古屋办 。。。 赫赫!
空军: 有好料吃,我没份
bclee): 尾指,一共有两个。
稻草小二: 那挖鼻孔应该用那只手指呢?
bclee): Bye~
kctan: 嗒嗒!
kctan: 穷人吃的鸡。
kctan: 去打球。
bclee): KFC ?
kctan: 老总几时要来吃鸡?时间安排了再通知我。好了,要带孩子去他球了。bye!
bclee): 所以慈禧太后...才会特制一个指套来套住尾指...
kctan: 黑金吗?
bclee): 采矿...
kctan: 尾指。。。清理垃圾。
bclee): 尾指......另有用途。
bclee): 开启电脑用拇指、关闭电脑用无名指...
kctan: (买入用食指、卖出用中指),赞!
obs: 再來就学老蔡自我催眠,我已經TP了,我已經TP了,我已經TP了。。。
bclee): 交易员守则。
bclee): 买入用食指、卖出用中指,别混乱了~
kctan: 没事没事!
bclee): sell 完就没事啦~
bclee): 然后小心翼翼的将这中指,去压盘键... sell !
kctan: 
bclee): 拿起右手...比中指。
kctan: 潘德里啦插水有铜牌拿,各股插水就拿。。
bclee): FI 突然间踩到了蕉皮...
bclee): 不是想到“红炸弹”吗? 喜帖~
obs: 看到红飞机就想到了紅蜻蜓 [link]
bclee): 那天谁问我的MXCX 也插水了~
bclee): 哦,红飞机溜了下去。
bclee): 睡了一觉~\(^,^)
fun: [link]
飞虎1: 哪个eric很奇怪,为什么不可放上网?!!开心的事是要分享的呀!
fun: 破坏者才是不爱国
阿6: [link]
bclee): 灵灵性性... ~(-_-)~ 别下来了。
bclee): 咦,O 股和S 股... 溜上去了!
bclee): 
飞虎1: 照旧照旧!不然penang/melaka的同学会追杀我
bclee): 真人真事...
bclee): Penang 的鬼故事!
bclee): 我会多讲... 鬼故事!
飞虎1: 那我不是没得再听不应该听到的东西咯
bclee): 要检讨。
bclee): 还送埋抄底/逃顶...
bclee): 那天是教股票、送期货...
bclee): 是啊,到时Penang /Melaka 的课我会做一些修正,欢迎你再回来复习。
飞虎1: 老总,你讲到离题
飞虎1: 
bclee): 难怪虎1 会担心我不再教了。
bclee): 看来我还真是讲了不少东西!
bclee): 在看着上个月KL 课程的短片...  昨天才拿到。
飞虎1: 晚上那餐只可喝汤/糖水,给现代的人怎样能睡得着呢
bclee): 离家出走、跑进另一头家,那叫出嫁!
kctan: 当然,这不是【出家】的真正意义。
kctan: 虎1,【出家】=暂时离家出走,清静清静几天。
小飞鱼: 有家-上有父母,下有儿女
飞虎1: 是给有家的人【出家】一天的课程
fun: 人家是宅男宅女的,老头子是宅老
fun: 宅老?
bclee): 老头子出家... 1分钟... 都受不了!
kc: 好一个小飞鱼
飞虎1: jk要做几天和尚?我出家一都受不了
小飞鱼: 不是jk,也不是shortie,我是jk+shortie
小飞鱼: ~\(^.^)/~FI破了~\(^.^)/~FI破了~\(^.^)/~FI破了~\(^.^)/~
fun: jk出关了咩?
飞虎1: 哇!。。我的58为什么买不到
小飞鱼: 哇,老总有神通!!
bclee): 两大顽皮鬼的合体!
bclee): 你是jk + shortie !
fun: @.@那么多不敢以真实身份出现的人,总爱玩山寨
bclee): 没有线的,不是我。
bcIee: 那我是谁?
bcIee: ~\(^.^)/~FI破~\(^.^)/~FI破~\(^.^)/~FI破~\(^.^)/~
fun: 老总,你不试试找回以前的shoutbox吗?也许他老板后悔给免费的了
fun: 
bclee): 另一个是fun老婆!
fun: 下面没有横线的不是我啦
kc: fun的u也不一样的
bclee): kc 老婆!
kc: 哇,谁是kc@
kctan: 琢磨kc名字后面不一样?是kc吗?
fṳn: ~\(^.^)/~豪门~\(^.^)/~豪门~\(^.^)/~
kc©: 豪门~\(^.^)/~豪门~\(^.^)/~豪门~\(^.^)/~
bclee): fun 从此... 豪气干云!
bclee): fun 从此身价百倍。
kctan: fun入豪门~\(^.^)/~fun入豪门~\(^.^)/~
bclee): 你老婆姓...豪!
fun: 老总讲什么豪门@。@
bclee): 恭喜fun 下海~\(^.^)/~
fun: 星期日是我的单身派对
bclee): 一入豪门...深似海。
fun: 是告别单身
bclee): 9月起,fun 就要嫁入豪门了。
fun: 老总,我不是请星巴克了吗?
阿6: 谢老总款待我们一家大小
飞虎1: 我会偷偷去的
fun: 下次我就快跟shortie一样了,很难有下次了
阿6: 
bclee): Yeah,fun 请客~\(^,^)
kctan: kc,fun下次算我一份。
阿6: 谢FUN大人
fun: o(╯□╰)o假的啊
bclee): 讲讲讲...就会真的了!
fun: 人多就可以多点菜,南南也跟kctan一起来吧不要管老头子了
kctan: fun,我很想joint你们。但这次不能,因为有事。
fun: 讲到好像是真的
fun: 我跟老赛交换股权了,为了紫媚
fun: 免费的飞机为什么要问我
kc: fun是红飞机大股东
fun: 可以叫多一些东西吃了
kc: fun, 有免费飞机坐吗?
fun: kctan,真的吗?
kc: kctan, 好的
bclee): 萧敬腾是我的偶像之一。
kctan: kc,这星期日我坐mas来joint你们,行吗?
bclee): 马航要越过1.13 才有机会飞(短程)。
fun: kctan最近捞了不少↖(^ω^)↗
飞虎1: kc,不是225咩?
kc: kctan,2.27有阻力
飞虎1: 李克勤,下个星期是萧敬腾
fun: 咦,我今天炒错了吗?怎么炒到马航了是要炒紫媚的
fun: kc,那餐厅有一处是在水中的,那里有空调,比较凉快
kctan: 老总的mas起飞了。kc,白咖啡今天卖2.30一杯会贵吗?
bclee): 去听费玉清唱歌?
fun: 去星巴克,我请客
kc: fun,吃饱换地方咯
飞虎1: 要去云顶听歌
fun: +流汗
bclee): 肥婆+泰餐,赞!
fun: kc,pet pet看不到图
bclee): 老头子也来呀~\(^.^)
飞虎1: 
kc: fun,带petpet 就可以了
fun: 老头子,刚才那张图是先给你的
kc: ok
bclee): 研究CI/FI 的肥婆!
飞虎1: 流口水也是排毒
fun: 带电脑
bclee): 我会带。
kc: 流汗排毒
fun: 他们有很多纸巾
kc: 要带电脑吗?
bclee): 那天让你流汗的!
fun: 我拍的照片
fun: 那天吃的
bclee): 肥婆是主题。
fun: [link]
bclee): 这一次的是--- 肥婆!
fun: 不理我了吗
bclee): 那就10点45分集合好了。
kc: 应该10多点吧
kc: 到3点
kc: 11点才开
kc: 老总迟点call 你
bclee): 去吃泰国餐,好期待...
bclee): kc,这个周日几点meet ?
kc: kctan, 咖啡
bclee): 割颈...放血。
飞虎1: 空军,我没买,是老总的古董
kc: 已经割了颈
bclee): 那一次逃顶之后就没参与了~
kc: 老总,jcy的飞刀已经磨好了
bclee): 幸亏没参与... =P
bclee): JCY 意犹未尽... O_o 续跌?
fun: 今天还要继续炒紫媚0.4↖(^ω^)↗
fun: 南南,那个魔鬼行将就木,很快就完蛋了
空军: 虎1你们是在85附近买入小s ?
bclee): !\(^o^)/阿6\(^o^)/阿6\(^o^)/
阿6: FUN,熟悉的魔鬼比陌生的天使好,我们节哀顺变吧
bclee): 安娣来问fun说:几时轮到我...
kc: 小李还在磨飞刀
kc: 没那么快
kc: 哇,fun, 安娣这么早就来复诊了
bclee): 接阿庄的... 小李飞刀!
bclee): 什么机会? 接刀子的机会吗?
kc: 小二, 快龙,跌了,机会来了
bclee): 
fun: 要开工了
fun: 不早了,刚才已经上演了几次一分钟行情
bclee): 早!
kctan: 老总,早!
bclee): 龙...凤呈祥~
稻草小二: 龙!\(^o^)/ 龙!\(^o^)/ 龙!\(^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