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1-1-2013


TW: Joanna Wang - Times of Your Live [link]
TW: [link]
TW: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永遠都有T不完的P, 投資理財一切順手,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花田错http://youtu.be/LJVUw0CwdH8
小妹: 嘿!虎~正常的吧!女生都是血压低的!
空军: 虎1那天喝太多红酒,还有看太多猛男秀了。。。。。。
虎1: 我以为今天就会好,哪知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
虎1: 原来小妹是血压低的人
小妹: E~今天没吃意大利餐~在银行隔壁的蛋糕店吃快餐~~空军~我不吃会晕的!
小妹: 
Eunice: 有吃你喜欢的意大利面吗??
Eunice: 飞虎他刚睡醒MCC以为FI大跌两百点吧!!!
空军: 小妹,晚餐了。 吃饱了吗?
小妹: 今天不是没开市?怎么飞虎的FI有开市?
小妹: E~你实在聪明~吃饱咯!!!
Eunice: 小妹,你吃饱了??
小妹: 我们要珍惜每一天,感恩每一刻, 因为有你,生命变得多姿多彩!
Eunice: 从此我再也闻不到妈妈的饭菜香了
bh: 对,有句话~子欲养而亲不在。是很痛苦的
飞虎仔: 哇!收市了,FI大跌两百点!
Eunice: BH, 我没事,不用紧。提醒大家若你现在还拥有双亲是很幸福的,千万要疼惜孝顺他们。。。。
bh: Eunice,对不起害你想起伤心事。
Eunice: Daddy, I love you forever too
飞虎仔: 哇!新年第一天就要那么感性了吗?
Eunice: Mom I love you forever ....
Eunice: BH, 你提起你父亲,让我又想起倆年前离开了我们的母亲,她是大肠癌去世的。Mom,I miss you so much .... and I miss your nice cook too ....
bh: 十年前,我父亲在一次工作意外离开了我们,父亲劳碌了一辈子就这样走了,现在想起还很难过。
bh: 做父母的要多关心孩子,不然孩子长大了就不理你,做孩子的要多陪陪父母,别等父母不在了才后悔。
bh: 哇!大家过新年都没有忘记龙门,但也别忘记多和家人相处。
空军: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可以睡午觉。。睡醒就有P ..T ,,
飞虎仔: 新年午餐快乐!!
bh: [link]
飞虎仔: 我还没上机!!
虎1: 谢谢,bye
bclee): 嗒嗒~\(^.^)
bclee): 在多头环境吃空家饭,容易被打成猪头...
bclee): 空方要吃饭,也要看环境。
bclee): 不然,现在始终还是多头格局。不利空方~
bclee): 而且,FI 要跌至61.5 ,才有机会跌破20 days MA
虎1: 明白!谢谢
bclee): 同时也是肥婆75%
bclee): 因为那是碎型支撑。
虎1: 老总,你可以解释下为什么你不用65.5而是用61.5呢?!
bclee): 我也约了jk ,要走了~\(^.^)
fun.: 打扰了,我走啦新年快乐\^O^/
fun.: 大家有在啊没注意看
bclee): fun 大爷也来了~
fun.: 今年通膨应该最厉害了最低薪金,工厂成本增加
bclee): FI 要跌破1661.5,空方才有康头。
小妹: 过来3月~没机会捞了
小妹: 因为 他还没捞够本
fun.: 哇,新年\^O^/新年\^O^/
小妹: 应该不会 1,2月解散
虎1: 老总,要到65.5才算数吗?
小妹: 2月派RM500
bclee): 派完就宣布解散~\(^.^)
小妹: 中小学每名学生RM100
bclee): 不多,就泻它100点好了~因为那鸡等一下会宣布解散国会。
小妹: 阿基哥今天派 钱
kc: 要去学校了,各位↖(^ω^)↗
bclee): 今天是场外交易暴量,明天注定大泻特泻~
虎1: 龙门是我们的另一伴
kc: 感恩节延伸了
bclee): 又变回感恩节了~
小妹: ??
kc: 今天爆量,明天麻姑有难吗?
bclee): 感谢小二↖(^ω^)↗感谢小妹
kc: 大家的精神寄托
bclee): 感谢kc↖(^ω^)↗感谢虎1
虎1: 我爱龙门!
bclee): 所以明天CI 注定狂泻~\(^,^)
kc: 感谢龙门,感谢老总↖(^ω^)↗
小妹: 今天真热闹!!!
bclee): 今天龙门的成交量活跃。
kc: 龙门一年365天24小时不打烊
飞虎仔: 老总,今天我最早!
kc: 一说到大泻,老总就现身
bclee): 今天龙门有开市。
kc: 哇老!哇老!
kc: 到时老总最爽
bclee): walao
虎1: 哇!今天有股市咩?!怎么个个都在?
kc: 还是麻姑步你后尘,大泻
飞虎仔: 虎1,抱重。
虎1: yeah
kc: 那就明天大赚
虎1: 从今天起,我肯定会更好
虎1: 当然要恭喜我啦!不好的都排走了
bh: 恭喜虎1,明天会更好!
kc: 那不是要恭喜你
kc: 
虎1: 也好。。把去年不好的都吐泻掉,今年会更好!
虎1: 有史以来第一年在床上度过老头子食物中毒
虎1: 各位~happy new year!
Eunice: 飞虎仔,你Johor的朋友运气比我和小妹好咯
kc: 飞虎仔↖(^ω^)↗,飞虎仔↖(^ω^)↗,飞虎仔↖(^ω^)↗
飞虎仔: kc↖(^ω^)↗ kc↖(^ω^)↗ kc↖(^ω^)↗
kc: 没市也那么热闹
飞虎仔: Eunice,我朋友在Johor工作有放假哦。
Eunice: 小妹,我们Johor State 01/01 没有PH,真没趣!!我们还得做工!!!
飞虎仔: 哇!南南出现了!!\(^o^)/
飞虎6: 飞虎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梦想成真。
妹: 谢谢你!BH
妹: 做工
Eunice: 小妹,今天你有作工吗?还是拿假??
bh: 早安小妹,今天没市,好好休息吧。
小妹: 今天股市有休息吗
小妹: 早安
kc: 长线嘛
kc: bh,长年都忙的
kc: 2013,开工愉快↖(^ω^)↗
飞虎仔: 那大家就开开心心的展开2013年的第一个工作天吧!\(^o^)/
bh: 我也是要工作
bh: kc是开学才比较有空吧?
飞虎仔: 我在作着工。。。
kc: 你们,没开工都那么早
飞虎仔: bh早!!HAPPY NEW YEAR!!!
bh: 小二也早,Happy New Year.
飞虎仔: 对hor,kedah是今天开学。。。
kc: bh,早
bh: 早
kc: 马来粥kedah不同
bh: kc
飞虎仔: 不是明天才开学吗?kc今天就开始忙碌了?
kc: 不,是飞虎仔,早
kc: 小二,早
飞虎仔: kc也那么早?
kc: Happy New Year
飞虎仔: 古莫令!哈皮牛呀!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