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2-1-2013(2)


虎1: 哇!europe红红的。。。恐怖!快点睡觉就没看到晚安!
虎1: 你的宝贝计划要填什么东西就叫我好了,老头子最得空
虎1: 老头子是洗碗的。。。
虎1: 小二好像是IT的。。
虎1: 你的宝贝计划真的很好,我又可以睡多点了
虎1: 空军,我不会话图。。。
空军: 龙门有人是读IT 的吗??
空军: 
空军: 老头子。。宝贝计划还没完成。。。今年我要想办法把他简化。。变成一面叫你“留意”“可以考虑买”“Cut Lose"
空军: 老头子send 了。。。 如果有出入,有空please 画你的线线图给我
虎1: 空军,你忘记send猛男图??
虎1: 空军,刚看完你的宝贝计划,真的是厉害厉害,要做什么东西,请吩咐就可以了,谢谢
空军: 晚安!!! 
空军: 老头子。。wc ... please check mail .. 帮我看看... 一样吗?
小妹: 晚安~美梦~cheers!
小妹: 我们在说MCC开心!!O(∩_∩)O~~
空军: 小妹。。老头子你们在讲什么?
空军: 今天和好朋友讨论股票期货。。差点吐血
空军: 今天认识到了full time trader ..希望有机会交流!!开心
虎1: 厉害厉害
小妹: 是啊! MCC我有爱股啦!~\(≧▽≦)/~啦啦啦!
虎1: 你终于有爱股了?
虎1: 我都是每天mcc的啦!不过开心就好
小妹: 不要紧~一起开心咩!!!\(^o^)/~
小妹: 你很开心的讲的~~~( ⊙ o ⊙ )!
虎1: 小妹,我乱乱讲你就乱乱听我的话啊?!恐怖!
虎1: fun,我那里是kepong的,我和小二一样焦赖区的选民
小妹: 拜拜咯!!加油!明天加油!
fun: 是移到人多的地方
小妹: 不是更危险?
fun: 我也要去移车出来了,停在人少的地方……
fun: 漂亮的巫婆=.=
小妹: 请各位注意
小妹: [6:44:35 PM] 漂亮的巫婆: 今天我的supplier跟我说很多人的车镜被敲
小妹: 你偷看老总上厕所?
小妹: 老总只有一大粒,没有6粒~虎不会喷鼻血的
fun: 不要被骗了,也许老总真的穿丁字裤,可是套件长长的衣服,或者也穿裤子,只是丁字裤在里面
fun: 老头子喜欢猛男啊
fun: 老板是断背山的?@.@
小妹: @@ 为什么?
小妹: 不懂~老板看过~他说美~
fun: 老总穿丁字裤上课,老头子第一个流鼻血
fun: 看看他的身材怎样
fun: obs是照片里的哪一个啊?
fun: 丁字裤@.@
小妹: 都是今天龙门的头条
小妹: OBS 要穿bikini, 老总要穿丁字裤教书
fun: 哦……老头子不是kepong的咩?
小妹: 这个地方~我不懂的地方
小妹: 稻草小二: 虎1,我会投你几票的,我是焦赖区的选民
fun: 去哪里偷票?
fun: 老头子变queen的话,老总的断背山就不能实现了啊
小妹: 小2 教的
小妹: 老总也要当选吗?没听说
fun: 还可以偷三次票@,@
小妹: 虎去选票~管老总什么事?
fun: 那老总怎么办?
fun: 老头子要变性吗
小妹: 你记得要去投票~1个人投3次~~小2教的
fun: @.@
小妹: 好料就是虎要去竞选 T。QUEEN部长
fun: 什么好料啊?
fun: 细妹不在吗?
小妹: fun~今天你怎么那么迟?好料都被抢光了
fun: 哇……小妹跑出来了
fun: 那……我……listen ……listen ……listen……
小妹: 虎~你说4年大选一次要体验一下~我就敢敢体验了爱股~~谢谢你!!cheers!
fun: 没人了?
Ken: wc...today u earn alot?
虎1: 哦!豆沙饼好吃?
虎1: 小妹,什么事?
Ken: ya look nice..
小妹: 谢谢虎~~~~cheers!!!
wc:: 。。。。
空军: wc .. cannot buy .. i will go tibet pray 100X , then come back earn 1000X 1st .. haha
wc:: ci 强啊
wc:: 
wc:: go out do u sale and see chart also can
wc:: go toilet also can see chart haha
wc:: touch screen window i core 5 u want become tab or laptop also can cos can take out the keypad 1
wc:: ken go see this
wc:: [link]
虎1: wc,真的是无敌
空军: now this laptop .. java pun tak ada ... stock also cannot see @.@'''
空军: 人生can be different .. if u have different thinking ... dun be copy cat ..be Tiger ..haha
稻草小二: Ultrabook
Ken: wc...any recommendation on laptop
wc:: 这样可以吗 虎1
wc:: 无敌 
wc:: 一边玩 一边用钱 一边赚钱
wc:: laptop 比较好 看好了 set 好了 去那里玩都可以赚钱
Ken: I am thinking to buy a slim laptop too
Junior Vinson: 带着desktop 跑
虎1: 人生的过程都是这样的吗?
wc:: before invest need computer see chart haha
虎1: 小二,对哦!真的是很麻烦!如果没有肚子就好了
Ken: haha
空军: i see i see samsung aslo keluar this type la .. but this year will save money ..to invest ...
小妹: 小2~你可以去找虎搭台吃饭,虎可以分给你3样菜~
wc:: go samsung web see
wc:: can become tab or laptop up to u
wc:: 空军 not tab is samsung laptop most new 1
空军: samsung 的电脑 ? dun wan lo ... if buy laptop i will buy Asus / Acer .. can become tablet.. important is can see chart .. ! Galaxy Tab cannot see chart 
稻草小二: 虎1,我要对我的肚子负责任,没钱没饭开。。。
wc:: 当然 因为他炒自己 请别人帮他做
wc:: 3400-3600 
Junior Vinson: 小2自己做老板了
wc:: i core 5
wc:: 可以和keypad 分开的跑window 的
wc:: 空军 我介绍你买 samsung 的电脑
Ken: 空军:-thanks
稻草小二: note expensive leh..
虎1: 再也不需什么责任了
wc:: 脱离苦海 看破红尘 少了一句 哈哈
bclee): 恭喜小二炒掉老板了
空军: little go see galaxy note 10.1 
稻草小二: 苦海才刚要开始。。。
虎1: 恭喜小二脱离苦海了
小妹: 当然~辞职也要勇气
稻草小二: think wan to buy 1, but dun know which good
wc:: 我的句子 有重复wu 呵呵
Junior Vinson: 小2。。may the force with u
稻草小二: 辞职也要加油?O_o
wc:: 小二 新年 新环境 新希望
bclee): 结婚,is a dark force ... o(‵′)OOO 看拳!
空军: little 2 , i got .. why o ? u ask two time d !!
小妹: 小2 加油
稻草小二: kc,请我洗碗。
wc:: 结婚是一个误会 离了在结着迷不悟 离了不结大且大悟
空军: Ken , tat is how i record Stock info , share with you after u attend Bc class ok ? only FE HU will know wat is d detail
稻草小二: 我要辞职了!!
wc:: 虎1 无招胜有招
Junior Vinson: 结婚。。从坟墓开始。。能不黑暗吗
稻草小二: 谁有用Samsung Galaxy Tab??
wc:: 我在电台听到一句话 要用广东话 说的
虎1: wc,我的是mcc的。。。
空军: OMG .. this computer cannot type mandarin .. 
稻草小二: 老总,结婚真的那么黑暗吗?
wc:: 我要向龙门 老总 kc 虎1 空军 学习
虎1: 星期四就把它解决掉
bclee): 小二要结婚了?
wc:: 对 很快 财务自由
稻草小二: 我的是前途无亮
虎1: 我都不敢去看它,等下我明早睡不醒,错过吃虫的机会
Ken: 空军--可以喝我分享吗?
bclee): 这个空军,前途无量~
wc:: 空军 刚看你的email 谢谢 你的无私的分享 我要借10万 来买 
bclee): 整间office 只有我一人在,当然relax ~睡猪。
Ken: very relax master bc
bclee): 早上睡了一轮,刚才睡第二轮...
bclee): 我现在是在新office 的沙发上睡午觉~
bclee): 又回到可以睡午觉的日子了,真好!~\(^,^)
bclee): 放轻脑袋...
空军: 要。。。 ! 我要天天睡午觉!!
bclee): 首先,放松身子...
bclee): 我最厉害午睡,你要不要学?
空军: 小鸟。。。快快下来。。 我要抓小鸟!!
空军: 我要感恩的有6 C .... .... !
空军: 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东西
空军: 你的敢敢来..让我学会了果断,你的MCC让我学会了中短线.. 还有每天喝咖啡......!@.@
虎1: 哦!原来是害他每天喝咖啡
小妹: 你教会他喝咖啡~
虎1: 空军,你要感恩两位老师就好,为什么要感恩我??我又做了些什么事
空军: 都一样mcc .... 哈哈
虎1: 哪跟老头子发生了什么关系??
空军: 是那个FI cartoon 图!
空军: 老头子..又咖啡..我被你影响到每天要喝咖啡咯...cham !!!
虎1: 宝贝计划和老头子?有关系咩
空军: wc ..年轻有为..那么快就领悟了mcc 前途无限!!
小妹: 呜~~~感恩~~~我的爱股~~~
空军: 做宝贝计划... 还没有.. !去 看我的FI 检讨图,看看我和老头子是怎样敢敢来... 看到的话paper trade / 小量参与先!
虎1: 喝咖啡时间啦
wc:: 
wc:: 到时间TP ?
虎1: 哇!4点啦
wc:: 要过年了 帮我算了命没有 呵呵
wc:: 什么事 空军
Ken: yes earn abit
空军: Ken, this few day u earn d right ?
空军: sorry is Ken ... not wc
空军: other ppl hold buy sell can long term , short term , super short term ... ! n 风险管理also different 
空军: wc ... is when u wan buy or sell .... ask sendiri why buy or sell ... if got answer then buy / sell ... if no answer find the answer 1st
Ken: wc, any idea what to hold? dun know what to hold now haha
空军: 老头子现在382 ? or 没图看 !!!
小妹: 虎!喝咖啡时间到
小妹: 爱股~~
wc:: what happen Ken
Ken: wow...
o b s: 空军, 讚的啦
空军: 团结就是力量 like ..
Ken: master bc now is wave 1 or 2
kc: 团结就是力量
kc: 也许大家可以分工合作
空军: 要感恩kc您..师父..还有虎1
空军: 谢谢KC .. 做功课是应该的. 我的梦想就是股票signal来时system自动triggle我们.... 我很懒惰想把时间来吹水/拟定更多策略!
kc: 你的功课做得很好,↖(^ω^)↗
kc: 空军希望啊
空军: kc 大庄.. 等等物我..刚从银行赎回我的飞机..还有两天才才会到
kc: fun,再爆跌几天,也许那鸡会跳 
小妹: 空军~你的屁股翘高高了
空军: 我的P.. 还好昨天把他留下来...
空军: 回来咯!!
fun: 那鸡吗?
kc: 脱衣舞吗?
bclee): 阿庄在跳舞。
bclee): 1-2-3-4-5,cha-cha-cha ~\(^.^)
bclee): 走了1还有2,当然没这么快...
kc: 这叫震
kc: 才哪一点
阿庄: 不是在摇着吗?什么没那么快?
kc: 没那么快
阿庄: 坐摇摇船去外婆家
小妹: 坐过山车
Junior Vinson: 要去那里
阿庄: 绑好安全带
bclee): 这里的icon 也是圆的~
老板: 看,bclee也有反应了
老板: 男人都是喜欢圆圆的东西
bclee): 
老板: 小妹从没看过二十个人追着圆圆的东西跑吗?
小妹: ><!!!
老板: 圆圆的比较好摸
小妹: 空军的P~~~geng!
小妹: 老板~你真的很喜欢圆圆的~~~~
老板: 小妹万岁!!
小妹: 那就决定由OBS当代表穿bikini~
老板: 好美。。。
小妹: @@
o b s: 你覺得這样的我穿了象样嗎 [link]
小妹: OBS穿我们大家更开心↖(^ω^)↗!!!↖(^ω^)↗
o b s: 小妹穿,我们也一样开心的,老总穿,更开心
小妹: 为什么虎穿bikini你们那么开心?
o b s: 老头子↖(^ω^)↗比基尼↖(^ω^)↗老头子↖(^ω^)↗比基尼↖(^ω^)↗老头子↖(^ω^)↗比基尼↖(^ω^)↗
bclee): 老头子穿比基尼。。。应该是撞壁無限吧? 我会笑到不断用头撞墙壁。
fun: 收到了,谢谢老总↖(^ω^)↗
o b s: 老头子穿穿比基尼。。。好怪異,但創意無限
bclee): send 了~\(^.^)
fun: 谢谢老总↖(^ω^)↗
bclee): 对哦,马上send ...
fun: 老总,那天你说要snd给我的……秘密呢
bclee): 条件是虎1 穿比基尼...
bclee): 穿丁字裤教课? 可以考虑...
虎1: superman是穿在外面的
空军: obs jb 课,你会去?
小妹: 哈哈!老总穿丁字裤?
o b s: 這我就沒研究了, 下回老總的課程, 誰來示笵, 一定爆滿
小妹: obs丁字裤要穿得好看很难~
Junior Vinson: 丁字裤
小妹: 今天吃米粉咯~那个老板娘竟然说我拿太少,要纸袋,要筷子,很难算~她没划算
o b s: 不懂的會以為是丁字褲....
虎1: 小妹,今天吃什么?
虎1: 
虎1: 小妹。。。。
小妹: T Queen~ 打错字
虎1: 我是真的很会吃
o b s: 哈, 有人露底牌了...
虎1: 小妹,TQuen是什么外语
空军: 吃是。。。福
小妹: 原来TQuen的秘诀是要厉害吃!
小妹: 这个是拿最多菜的了~虎~你真能吃!
小妹: [link]
空军: 看到也吃不了
虎1: 小妹,看了很很很饿啊。。。
fun: 看到饿了@。@
虎1: 3口饭就好,我很少吃米饭
小妹: [link]
小妹: 虎~6-8样菜~大饭还是小饭
小妹: [link]
空军: wc可以读到老头子的动向就。敢敢来。
fun: 老头子要扮猪啊?吃那么多
空军: 又可以吃蛇了
小妹: h好的~
小妹: @@
虎1: 我要吃杂饭,最少6-8样菜
小妹: 虎~我吃饱了~call pizza可以吗?
虎1: 还是obs厉害,老头子很怕死的
o b s: 虎1是用羸來的並加上有CL的去搏, 當然ok的
虎1: 因为有short在手,如果方向真的错的话就少赚的
wc:: 
wc:: long 在160x 这么有信心不破哦
虎1: 小妹,帮我打包
wc:: set 好
虎1: 不过方向不对就会很惨
wc:: 哦 厉害 又学到一招 
虎1: 有就中,没的话也无所为
wc:: 本小 利打
wc:: 期货真的爽 输的 能很快赚回
虎1: 所以要set好啊
wc:: 我可以说有一点贪心 也来不急 太快了 1601.5 一下罢了就上去161x 了
小妹: 吃饭咯!!!
虎1: 不小心啦
虎1: 我是还没开市就set好的
虎1: 那么能读我?
wc:: 
wc:: 像
wc:: 什么想他 ?
虎1: wc你怎么越来越像空军
Ken: i really luck after all
Ken: paiseh la
wc:: 
wc:: like this also pocket money ?
wc:: ken short at 163x hehe close at 160x
Ken: thanks u..kc...pocket money la
wc:: 过山车
Ken: not la...i earn kecil only
wc:: 
wc:: 虎1 long 在 1602 ?
wc:: 这2天的跌幅 只是一张单 short在6x 已经能赚3-4k了
虎1: 哇!ken,厉害厉害
wc:: 早上 能close 在160x 强啊 在龙上去 更强
Ken: kecil
kc: 是敢敢来
机会: 来吧!
kc: congratulations,ken
Ken: Brother 虎1, I didnt...just close my short position
kc: 在吃着啊
虎1: 小妹,吃饭咯!其实老头子也是饿了
虎1: ken,你long了?你太旺了,如果你long,我会跟单的
Ken: JV long now?
Junior Vinson: long 阿。。。
机会: 作Long吗?
Junior Vinson: 又有机会了?
fun: [link]
虎1: 谁?快说?竟敢用girl字来害我误会了小妹?
小妹: 没关系~~~^^
虎1: 哦!抱歉小妹
老板: 因为小妹在陪着我
稻草小二: 掉了。
小妹: 老板~你真好
老板: 对!我可证明小妹在工作。
小妹: 为我的爱股加油吧!!!\(^o^)/~
稻草小二: 谁有用samsung galaxy tab??
小妹: 虎~我吃饱没那么得空玩分身~~~
虎1: 是小妹?
Ken: ken.you are girl...okay..
No Name: 那我也要注册我的no name名了
ken.: 就是要你註冊, 才和你鬧著玩. 沒guts, 也對, 小女子膽小, 加油. 正牌的
虎1: 
稻草小二: hour chart好像反不到。。。
Ken: yes.
虎1: 哇!是真的ken了
虎1: 15分钟的第3根了
稻草小二: K线刚好要反转了
Ken: 虎1 brother, i have registered the name..thanks for reminding me..
虎1: ken,是你吗?
虎1: 小二,你有看到K线反转吗?
Ken: yes...up already
稻草小二: 起了。
o b s: F庄也要喘囗气, 抽根煙的…累~~~~
bclee): 看了两天,还不够吗?
虎1: 是暂停给我们吃早餐
稻草小二: 那么快就没戏看了吗?
虎1: ci也温和了
虎1: 空军,如果我今早才睡的话,我就偷鸡不到2次了
空军: 2 天就快100点。 这就是做空的。。。。。爽
空军: 恭喜恭喜 虎1
空军: 谢谢。 真的来到了那里。 可惜我无缘拿。等下个礼拜再来。hehe
bclee): FI 最低1601.5
空军: fi lowest how many o. hehe
wc:: 吃早餐 88
wc:: 哦 好的 谢谢 还没吃早餐 玩了几个月期货 之前输的 赚会了 还赚到很多经验 谢谢 龙门 老总 虎1 空军 感恩
bclee): 越得过1619,就会暂时解除危机~
bclee): 暂时,有难度。
wc:: 老总 你觉得会破1600support mah ?
小妹: 吃饭很重要的!
wc:: *to u
wc:: 对
bclee): 名言錄: (kc)洗碗去, (小妹)吃饭了 .(jay)龙呀. 
虎1: ken,把名字注册掉
wc:: Ken me also need say sori for u cos dint notice the name properly
Ken: This is not me...if u hv not guts...please continue use my name...i am shame on u --ken.: because i go long ma
wc:: 昨天short 一次 早上short 一次 haha
虎1: wc,2次都在long吗?
wc:: 
wc:: 经验不够 TP 2次 不敢hold
o b s: 名言錄: (虎1)敢敢來, (老總)你對 .(fun)該. 
wc:: 真的很快 心情好像过山车
虎1: yeah,谢谢老总的回答
稻草小二: 老马的招数,一张身分证可投三次
wc:: 谢谢
虎1: obs,老头子81岁再不去投的话,我的蓝ic就会被收回了
稻草小二: “敢敢来”成了虎1的名言
小妹: 小2,一个人不是只能投1票咩?你哪来几票?
bclee): 中线看daily,中短线看hourly,短线看15 min,成交量超大时看5 min ~
Junior Vinson: fi 紧跟ci 动来动去。。
虎1: 老总说的~15分钟
wc:: 刚才
wc:: 刚在算反弹 吗 ?
wc:: 虎1 看多少分钟的k线比较好?
稻草小二: 虎1,我会投你几票的,我是焦赖区的选民
o b s: 老頭子81歲才參加第一次, 坏榜樣哦
虎1: 噢!我说错了。。。
Junior Vinson: 投老虎。。T部长
稻草小二: 虎1是竞选焦赖区吗?
Junior Vinson: 我也是第一次。。紧张
小妹: 当投资部长
小妹: 投你1票!!!
bclee): 我们投你一票~\(^.^)
虎1: 小妹,我第一次参加大选,我很紧张
Junior Vinson: 老虎换名。。叫敢敢虎
bclee): 
虎1: 不可以,1号is a lucky number
小妹: 虎~~~难怪你昨天提到大选那么兴奋~~~
o b s: 虎1改名好了, 叫T不完的虎, 簡稱T虎
虎1: 我只敢敢来罢了。。。
o b s: 為g戰亡者哀默
虎1: kc,messenger。。。。
Junior Vinson: 老虎真的太厉害了
bclee): 不是身躯冰冷就行了~~
稻草小二: 只是心灰意冷还算好
wc:: 恭喜
bclee): 虎1↖(^ω^)↗tp王
kc: 虎1↖(^ω^)↗
kc: 厉害厉害
稻草小二: :mrgre
虎1: kc,我。。。。就在那偷鸡,刚才又t了
wc:: 早上跌到 1600 然后现在 上会10多点
gpcfuture: 不知输死多少学员,有的心灰意冷
小妹: ?
wc:: 小妹 稍微反弹 这个可能是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