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11-1-2013


虎1: [link]
虎1: 南南,就是他~
花和尚: wc, 以后不會也對病患意思—下就好吧? 
飞虎6: 谁是李明秋?
Junior Vinson: 推拿 哦 。。按摩按摩就好
Junior Vinson: wc
wc:: 考推拿手法 意思考一下 哈哈
fun: wc,考什么
Ken: wc exam?
wc:: me exam again haizz 一起加油
空军: relax wc .. enjoy ur holidy
Ken: bye brother
wc:: bye
wc:: anyway hope u get experience
wc:: 
wc:: 82 cannot? u short 10 contract?
Ken: wc...think to close position just now..at the lowest point but tak sempat lor
wc:: or think got chance?
wc:: ken u cl?
李明秋: 吃nasi lemak 庆祝去~\(^.^) 嗒嗒。
Ken: 81
bclee): 吃nasi lemak 庆祝去~\(^.^) 嗒嗒。
李明秋: 龙门大到...有回音了!
wc:: 哈哈
bclee): 龙门大到...有回音了!
wc:: 最低做多少?
李明秋: cantik ~\(^,^)
李明秋: FI close @ 83.5
bclee): cantik ~\(^,^)
wc:: lowest 81 ?
bclee): FI close @ 83.5
Ken: 1683.5 。。。
Ken: 83.5~84
wc:: fi 现在多少
空军: 美。。。美。。。美。。。
kctan: 咖啡美极了。
Ken: 哦。。
阿庄: Ken,好知为知
kctan: aiyo,没喝到。
kctan: [link]
kc: 阿tan啊,咖啡美吗?
空军: tan 到花儿也thank liao ..
kctan: 你tan我吗?
空军: kctan 来了就不用tan 了。。。
kctan: 重要大家hua hi dio ho.
kc: 恭喜恭喜
李明秋: 美弊了~\(^.^)
bclee): 美弊了~\(^.^)
kc: 期股都美
kc: 老总都美
空军: 虎1这样的话77就不成问题了。。今天又shopping 买股了。。。
空军: 谢谢kc ^.^
Ken: 上le!
李明秋: FI ... 美~\(^.^)
Ken: 小人上有高堂下有妻小呀!
bclee): FI ... 美~\(^.^)
阿庄: 你好多要求。。。
Ken: 阿庄大哥給我发点新年财好吗。。谢谢您
阿庄: Ken,爽够了吗?
Junior Vinson: 派息?
kc: 哇,阿聋今天派多一分的息
Junior Vinson: 破!
Ken: 81了!
Junior Vinson: 酱都伤得到。。就拜你为师!!
阿庄: 无形
阿庄: 六脉神剑,伤人于无行,小心了
Junior Vinson: 阿庄。。。你伤不到我!! ==
Junior Vinson: 我又跳回paper trade 了 ==
fun: 好惨
Junior Vinson: 没有set 。。有看现场,都来不及了。。一只大大只。。快快闪了
Ken: 81, 81! 来了
fun: 加油吧……我也差不多
Junior Vinson: 今年犯太岁。。==
fun: 没有设止损策略?
Junior Vinson: 10多点
螃蟹: 小妹,我已洗完澡等着你了。
Junior Vinson: 玩笑meh。。cut 到很痛下
fun: jv,你不是开玩笑的啊?@.@
小妹: 拜拜 !
小妹: 今天不能看收盘了!!加油哦!!
fun: 看来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Junior Vinson: 因为我真的很大头。。在05龙。。==
fun: 哇……kc↖(^ω^)↗kc↖(^ω^)↗
kc: 谢谢
Junior Vinson: 我也是看4, 3 是3-5延伸
kc: 等我有空再修了
kc: jv是的
Ken: fun -我等很久了。。。81 来!
Ken: fun -我等很久了。。。81 来!
Junior Vinson: 3-3-5 完了 不就轮到 3-4 。。3-5 才 到4?
kc: 难怪老总用那么多天
小妹: 整栋楼??? 明秋楼?
kc: 看漏了,谢谢
fun: 老总是在komtar,很大一下
kc: jv,什么3-4?
Junior Vinson: 小妹,bc 的office 是栋大厦
wc:: 一个人油是将的
kc: 那错了咯
wc:: 师兄的office 很大间
小妹: penang有那么大的office油那么多天?
fun: 因为81被老头子包了
李明秋: 我在那里画公仔
Junior Vinson: kc 有skype 的话可以add 我
小妹: WC ??
fun: ken,刚才81打电话来说不来了
小妹: TQ~ KC
wc:: 小妹
wc:: 很大间
Junior Vinson: 不见了?
Junior Vinson: kc 谢了。。只是zomo 3-4
kc: tebrau也来
kc: 哇,今天炒johor 股啊?
小妹: bc的漆油很多天哦 ~ 你们有发现吗?
wc:: HLFG 什么事停盘
空军: 要81叫虎1
小妹: P~不用画
小妹: T T
Ken: 81来啦!快点
kc: t美啊
空军: 屁股。。。要画T线。。 
kc: 又画屁股?
wc:: 恭喜
kc: 小妹画在哪里?
小妹: 今天回家有得画线咯!!
kc: 
bh: 谢谢
Ken: 是咯!
wc:: ken 要崩盘啦 小妹
小妹: 怎么知道哦~KEN喊那么大声
Ken: wc是男的怎么给?
kc: bh,check mail
wc:: 给什么
老和尚: 傻。
小妹: ken~你要!叫WC给你!
空军: 蛙。。老和尚买100粒 oleh-oleh ..
wc:: 敢敢来 short 它
Junior Vinson: 空军。。没有差价了fi ci
Ken: 我要!
kc: 老和尚,近来jk好吗?
wc:: zomok ?
wc:: 全部人都不要崩盘
Cliton: 
老和尚: 在。
kc: 哇,老和尚也来了
老和尚: 等。
空军: CI FI 闹fun ...差 50点。。。
小妹: WC蹦你的 死人头!!滚远远去
bh: kc你的几百年前的图是12月的吗?
kc: 崩指数就好
wc:: 
fun: 那……盘崩
阿庄: 敲崩你的头就可以
Ken: sampai 1640 boleh ha?
wc:: 1天跌20点就好
kc: wc, 崩你的头
wc:: 可以吗?
wc:: 崩盘
wc:: 阿庄有求必应
阿庄: kc要我怎样,我就会怎样
小妹: 阿庄!你要乖哦!要给虎出货哦 !
kc: 阿庄要怎样就怎样
小妹: 对对对!
wc:: 阿庄先上后下 都是没问题的
胡: 说什么?
阿庄: 胡说!
虎1: 是4.45才能做动作
wc:: short short loh
kc: 恭喜我什么?
Junior Vinson: 当所有人看空的时候。。就要起了。。by 阿庄
wc:: 恭喜kc 赚翻
小妹: 还没到4:30~ 会给你T的
kc: ken,kc是short short的
虎1: 小妹,周末想出货。。。竟敢没一粒可以给我出
Ken: kc short?
wc:: 敢敢来
kc: 这样就继续跌咯
wc:: 哇 天庄给tips 来
fun: 跌得越久……
fun: 越慢势能越强
小妹: 还是色狼~
小妹: 虎!变色龙?
虎1: 变色了
V: 快有快的時候, 現在慢才會產生特定的訊號.
空军: 空
空军: 幻觉来的。。幻觉来的! 
Junior Vinson: 无
fun: 了
空军: 老和尚。。看见。。。魔。。物
老和尚: 悟。
空军: 老头子老了。。受不起惊吓! 
wc:: 对
fun: ken不是做空吗?短期来看应该很安全吧
虎1: ken,你又怎么啦?!不要下我们
wc:: ??
fun: 老和尚一个字,可以诸多诠释
Ken: wow
虎1: 磨练磨练心态
wc:: osk 没有ma 看
老和尚: 磨。
fun: 这个跌势,很慢……还不如一下子跌完……
小妹: 跟肥婆作伴有钱花!!好啊!
空军: 哇。。老小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哦。。
fun: 哇……v↖(^ω^)↗我也喜欢均线
V: 當有明顯的趨勢, 均線是最好用的武器.
Junior Vinson: 15min 的ma?
空军: kc 介绍肥婆给小妹哦。。那么以后小妹有肥婆做伴。。。
V: 看F庄心情, 只要ma線不過, 別指望上.
Junior Vinson: V 会跌到那里?
李明秋: 冲凉去,嗒嗒。
bclee): 冲凉去,嗒嗒。
李明秋: bc=正牌李明秋~\(^,^)
空军: 83 ? 了。。。 还不够。。来啊! 
bclee): 李明秋=冒牌bc~\(^,^)
李明秋: 百变星君,有线。
小妹: 李明秋是谁 ?
bclee): 百变星君,无线。
虎1: 小妹,豆沙饼的儿子不听话,是妈妈的错
V: ho ho, 跌跌不休, 還有戲唱 !
Ken: mcc
李明秋: wifi
李明秋: 我是我,没线的。
bclee): 我是我,有线的。
Ken: bclee=李明秋?same person
李明秋: 百变星君,干嘛学我讲话?
bclee): 百变星君,干嘛学我讲话?
李明秋: 油漆收工,回家冲凉去~\(^.^)
bclee): 油漆收工,回家冲凉去~\(^.^)
小妹: 虎~不是要害你~只是 理论上是这样的~怎么知道豆沙饼的儿子没有读书~~乱乱来
wc:: 破啊 来啊
李明秋: 哇!
小妹: KC~谢谢你 !!!干杯!!!我终于知道肥婆是谁了!哈哈哈
虎1: 哎哟!我给你害死了,老妈和孩子老头子全都要了
wc:: 我那天赚少少 现在输多一点
Ken: Message
Ken: -)
老板: 小妹别哭,乖,来,老板请你吃香蕉
Ken: 空军: 我也是。。开年第一单是。。。CL。。疼呀!
小妹: 虎~~~~呜呜呜~~~~
小妹: 昨天没买儿子~今天发疯咯~ 心痛
Ken: No Name, I dont think so.
虎1: 小妹,你吃那么多豆沙饼??
wc:: no
空军:  消化是要等吃饱饱后才消化。。。 现在是饿了要找好料及好的入场点! 
No Name: Nobody trade CPO here?
wc:: 空军 没票是一身轻 不过输了一点钱要一点时间消化
Junior Vinson: 是ken 喜欢。。不是小妹
Junior Vinson: 是ken 喜欢。。不是小妹
小妹: 什么跟什么 !!!
空军: 没票一身轻。。。开年第一单是。。。CL 
小妹: ??
Ken: 
老板: JV对小妹作过什么了!?
老板: JV怎么知道小妹喜欢被绑,被磨?@@
小妹: 虎~豆沙饼的儿子~~~
小妹: 不要!今天不加班!
Junior Vinson: ken
老板: 小妹,今晚要加班
Junior Vinson: 小妹,肯喜欢被绑,被磨。。
小妹: @@ 看不懂~我又离队了 ~~~
Junior Vinson: 最多差5点
Ken: -( belum
Junior Vinson: ken 你应该break even 了wor
阿庄: 慢慢等
wc:: 阿庄还有第五波吗?
Ken: 据让我先松绑吗!
Ken: 谢谢阿庄大哥。wc希望如此
Ken: 谢谢阿庄大哥。wc希望如此
Junior Vinson: 阿庄,我龙在1705, 几时 会回来
wc:: 对 和进场点
阿庄: 机会是人人会有,看你捉到没
wc:: now
wc:: ken dont worry big chance
wc:: 168x short CL at 1705 hehe
小妹: 是的~今晚吃螃蟹餐
wc:: ken CL point very big range haha
阿庄: Ken,要慢慢享受被磨得滋味。
wc:: haha
wc:: 对 short at down point also win 1 haha
Junior Vinson: ken 是看长线的。。
Ken: haiz..i am not..I very worry now la
Junior Vinson: wc。。。ken 很准
老板: 今晚吃螃蟹吗?
Ken: wc- you hold long? I short at very low price..if cut the other day..i die very hard...
小妹: 老板
wc:: ken me CL 2 time ledi u still hold geng ah
Ken: wow
老板: 小妹?小妹?
fun: 老头子,我没有xxyy图
fun: 多空交战,鹿死谁手
虎1: ??
空军: 911
虎1: 空军,5-1在哪里?
wc:: 
空军: 我前两天也是mcc才会被洗。。。 
空军: 5-1 远在地底。。。。 大大波。。。小小波不要mix hahahaha
虎1: 对喔?!?!哎哟!mcc了
wc:: 破81明确的5-4-c
空军: 虎1是a b c 啊!! a b c
wc:: 60分钟 5-4a 不是81吗?
虎1: fun,可以借你的xxyy看一看吗
阿庄: Ken,是要用来慢慢磨的
虎1: 77是1.000
Ken: 阿庄大哥。。谢谢。。您大人有大量。。。
wc:: ken 有就会翻身
虎1: 破77可以咩?少过5-1?
空军: 阿庄。。你来。。。请。。。你人好好。。对Ken很好! 
小妹: Message
wc:: 81需要咩?
空军: 老头子zumok要重算? 
Ken: ci红了
阿庄: 你话事还是我话事?
空军: 77 就美 。。。 
虎1: 破1681也是重算
wc:: 
wc:: 破81明确的5-4-c吧
wc:: 
wc:: 跌破1701就从算了
虎1: 75%还不满足吗?
wc:: 空军也不完全看错 是阿庄厉害 5-4跑abc
老和尚: 酒。。。好喝
空军: JV ...又酒。。真的是酒鬼 
虎1: c就是现在下着。。
Junior Vinson: c 完了酒会上
空军: wc .. give me 5 ..same same ..之前看错以为还在534 ! 早上看懂了还有P呢! 现在小L 了。。。 
Ken: wc --c 就会上是吧?
空军: 等掉到1000时才来也不迟! 
wc:: 破81就确认c 然后在看怎样
fun: 这次换1000点就不用止损了
老和尚: 你说得对。
fun: 
空军: 错了就要忍。。 不然还是跟以前的100点没差别。。 
虎1: 短线的我在等。。
虎1: fun,是破了,不过还在箱子里
空军: 老头子。。没有长线在手。。超短线的。。不可乱来。。 
wc:: fun 那天破了上面的下面的也破了
Junior Vinson: xxyy 什么来?
空军: fun ...那天看错。。xxyy ...现在才看懂。。迟了些。。还是要砍!
fun: 通道线还没破咩?
wc:: 空军今早我在进场了 又cl了 mcc了
虎1: 长线是
老和尚: 对,砍了好。
空军: 老头子你的通道线是60min 的?
Ken: 85破了。。。现在是82 咯?
fun: 空军,强
空军: 
空军: wc 那天砍的好。。。
空军: 老头子。。。 我。。忍痛。。砍了。。。。
虎1: 要一关一关的破
Ken: 破多少?81 还是85 呢?
万能: 搞错,应该是1685,1681
虎1: 最后的决定在阿庄
虎1: 破了支撑就会↓吧
虎1: 暂时你的方向是对
Ken: 虎1:为什么要画?
Ken: 我不会。我要他↓
虎1: ken,你到底要它↑还是↓?
万能: 1686,1681
虎1: ken,画支撑和阻力看看。。
Ken: 要过85了。。
Junior Vinson: 种回去
老和尚: 对,切的好。
老尼姑: 给切了!
Junior Vinson: 老和尚换花和尚吧
fun: 可以换成都不对的
老和尚: 太吵了
虎1: 老和尚也不耐烦了
wc:: 我没有算 跑什么点讲什么点罢了
Junior Vinson: 老和尚终于不讲“你对”了。。
虎1: wc咯
fun: 后果自负
Junior Vinson: 虎1 指谁?
fun: 做长看支撑
fun: 龙啊……
wc:: 神龙摆尾 呵呵 上啊
空军: 虎一叫下就下!
虎1: 哎哟,怎么轮到你在算
老和尚: 静。
Junior Vinson: 去80吧
wc:: 86了
fun: 85了……
wc:: 跳底
虎1: 先下
wc:: 上还是下?
Ken: 要开市了
wc:: 谢谢
虎1: wc,kc的是60分钟
小妹: 哈哈 ~很好笑
小妹: [link]
wc:: 
wc:: 我认为是60分钟 等kc确认
空军: wc , kc 你们说的54 是15min ?
kc: bye
wc:: 吃午餐 bye
wc:: 还有龙门
wc:: 谢谢 感恩 kc 师兄
wc:: 明白 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kc: 阿庄最大,当然要看阿庄啊
wc:: 就c高过a
wc:: 哦 原来是将 阿庄不要跌破 在上也算abc ?
kc: 又是要看阿庄哦
kc: 也未必,可以失败的啊
wc:: 要跌破81 才能确认5-4c 对吗?
kc: =abc
kc: 现在5-4
kc: 5-3-3,5-3-4,5-3-5
kc: 我几时写5-5-4?
wc:: 现在是5-4不是5-5-4 ?
kc: 看会几百年前的图
wc:: 不是 写错了
wc:: 你的5-1在什么点?
小妹: 我外语不好 ~ pai seh!! ken~
kc: 我的5-1在很远,哪有低过?
wc:: 60分钟图?
wc:: 5-4可以底过5-1 ?
kc: =abc
kc: 现在是5-4
wc:: 跌破8x 就从算 对吗?
wc:: 还是和之前一样看法?
wc:: kc
kc: 兽=sold
小妹: 不明白~~~~~
Ken: 我兽的很低。
小妹: ken~??
Ken: 
小妹: 吃饱就会开心~开心自然顺心!!
小妹: 当然!!!吃~很重要!
空军: 昨天吃太饱。。今天又去吃螃蟹。。吃饱饱 ?
空军: 你的兽在82 。。。??
小妹: 昨天吃太饱 ~撑
Ken: wc...希望如此我的兽还有一段距离呢
空军: 小妹留一点点豆沙饼给我。。去bank错过了。。
空军: 小妹。。今天那么迟吃。。不会晕倒哦。。 哈哈。。 
小妹: 空军 ~我没有 J罐
wc:: 哇 ken 的short 有希望了
小妹: 吃饱咯 !!
小妹: 空军~我以为你吐血过度 ~晕倒 咯
wc:: fun 天庄
Ken: up ad wow
老和尚: fun说的对。
fun: 85不破,多头应该还是有希望的
空军: Fun xxyy ? yyzz ?
虎1: fun,xxyy里看到什么?
bh: 没事
fun: 不敢讲太多,等下被人讲
wc:: 
fun: 
fun: 一浪比一浪低……jv,wc,所以是……
空军: 早上去开bank acc ...今天send form ...还要等吧!
虎1: tcpro还没开吗?
虎1: 什么时代用电话
空军: 才几秒。。拿起电话就没了。。。
Ken: oh okay. mcc...hehe
虎1: mcc=mong cha cha
bh: 15分钟
虎1: 没事了
虎1: 75%=83 60分钟
bh: 75
虎1: 0.618了
Ken: fi drop very fast
空军: 老头子。。来了来了。。敢敢来!
Ken: 我问
Ken: 
wc:: jv 就你的定义他不是 
Ken: mcc--是不会的意思?ok明白
Ken: wc。。到底mcc --什么是mcc
Junior Vinson: 高人会很谦虚,很愿意教人的。。也是乐于助人,传授武艺的。。赫赫
wc:: ken 不会就说mcc 就对了 
wc:: jv 一起加油 看来那个v是高人
Ken: mcc --什么是mcc
Junior Vinson: wc u r not alone。。我也看不到
wc:: 空军 师兄讲的浪 我数来数去都数不到 mcc 了
虎1: 除了毒品
Ken: t股-是?
空军: O . O 老头子教我去走私哦。。
空军: 虎1你的 t股要注入商业信托,所以停牌?
虎1: 早知道我年轻时去走私赚多多钱,哪现在就不会$_$不够用
空军: 去你的老虎银行说你是老虎的头头就可以了。。。
空军: 哈哈哈哈。。 虎1应该还没完。应该还有。。。。
虎1: 我要去打枪银行了
空军: 哇。。小妹的J罐更疯,要新年的关系?
空军: 蚂蚁?小妹是蚂蚁?
虎1: 我的豆沙饼。。。蚂蚁都来抢吃了
空军: 老头子。。。 去买豆沙饼 和 咖啡当早餐!
空军: 小妹,没有等我。。自己去买豆沙饼。。
Junior Vinson: yeah 。。每天都要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没有脚的鸟
空军: 老总,你讲的波拨。。no.4 很长一下。。
空军: 哇,老总终于讲波波了。。。认同。。很短的波波。。(我把他看成箱型)
V: 若15分鐘圖還搞不清趋势,那就別玩了。拿去问沒玩股票的人,他们會給你一个清楚的答案。Good Day!
空军: 早安。。。。。
bclee): 走之前,恭喜那些前几天进场帮忙拉抬B 股的朋友~\(^.^) 发呀!
wc:: V 你说的第三波是上或下?
wc:: bye
bclee): 出门去,嗒嗒~\(^.^)
bclee): 每次都算对,就不好玩了~~市场就会没有神秘感了。
老和尚: 大家都对。
bclee): 是呀,算错是常有的事。
Junior Vinson: 所以市场才会好玩。。用同样的理论,出不同的结果。。。
V: 但如果出來的結果和預期不符,我會認錯接受。
老和尚: V说的不错。
V: 我同意没有绝对,因此我只能綜合各方面來找出最大可能性的一个。
老和尚: 很对。
bclee): 老和尚会说:对!
bclee): 大家都是边打边算,边观察边修正~
老和尚: 你也对。
bclee): 《波波走势》有太多可能性,使用波波者心中没有绝对,只有老和尚对。
老和尚: 你对。
V: 15分钟
Ken: 5分钟*
Ken: V: 我反到認为目前有第三波的味道。---这什么说 您是看55分钟还是15分钟的?
Ken: 谢谢指教。
bclee): 也讲得通,因为波波可以整合。
bclee): 在短线走势里,《波波铁则》常被挑战。
V: 我反到認为目前有第三波的味道。
bclee): 越是短线,矛盾越大。
bclee): 而且是短线走势,小小矛盾,在所难免~
bclee): 各波入各眼,能赚到钱就好~
V: 以1月9日10.15 作为《下跌第1小波》的假設是可以,但和后來发展有所抵触,無法認同。
bclee): 好啦,要去office 开工了,大家继续加油~\(^.^) 嗒嗒。
bclee): 空军会说:嘘,讲太多了... 
Ken: 策略-分几种呢?
bclee): 技术分析只是辅助,交易策略才是主导。
Ken: 策略--您的课我还没来得及上呢!
bclee): 进场、出场,都是由策略主导。
bclee): 所以需要策略。
Ken: Message
Ken: 这是5分钟还是15分钟de? 那我不是要自求多福?:(
bclee): 《下跌第5小波》最难猜测,因为可以延长、可以衰败。
bclee): 走完下,当然是上了。上多上少而已~
Ken: 下跌第5小波,过后就是abc上了?
Ken: 下跌第5小波,过后就是abc上了?
IPO: bc, CI日线现在是否第1波伸展?
bclee): 只是小型下跌5浪,仅供观赏~除非玩极短线。
bclee): 设若《下跌第5小波》和《下跌第1小波》等长,1686.5 就是《下跌第5小波》的终点。
bclee): 《下跌第3小波》是《下跌第1小波》的1.618 倍。
bclee): 从1月9日10.15 作为《下跌第1小波》,就可以看到《下跌第5小波》了!
虎1: ken用中文终于会问为什么了
Ken: 拿波波来进场-什么拿呢?
V: 憑15分钟《下跌第5小波》断定假人
bclee): 拿波波来进场,除非是...
bclee): 波波是拿来tp的,因为经常延伸,所以很难算得准~
bclee): 假你的头~
V: 假bc
bclee): 画画算算,就得到了~未必对!
Ken: Master BC。。。你怎么得到这个数据呢?
bclee): 终点会是1686.5 吧... =.=
bclee): FI 的15 分钟《下跌第5小波》来了?
kc: 虎1,没买?
Ken: wow
虎1: 厉害厉害
小妹: 做工先
小妹: @@~
kc: 虎1,4千多lots都是小妹买的 
小妹: 光明正大的买没有借隆隆哦!
虎1: 小妹,你偷偷买了
小妹: 不要紧~2个面包超人
kc: 不想你也步我后尘
kc: 小妹,我。。。。我。。。我就是吃太多豆沙饼而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