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22-1-2013(1)


机会: 作Long吗?
Junior Vinson: 又有机会了?
fun: [link]
虎1: 谁?快说?竟敢用girl字来害我误会了小妹?
小妹: 没关系~~~^^
虎1: 哦!抱歉小妹
老板: 因为小妹在陪着我
稻草小二: 掉了。
小妹: 老板~你真好
老板: 对!我可证明小妹在工作。
小妹: 为我的爱股加油吧!!!\(^o^)/~
稻草小二: 谁有用samsung galaxy tab??
小妹: 虎~我吃饱没那么得空玩分身~~~
虎1: 是小妹?
Ken: ken.you are girl...okay..
No Name: 那我也要注册我的no name名了
ken.: 就是要你註冊, 才和你鬧著玩. 沒guts, 也對, 小女子膽小, 加油. 正牌的
虎1: 
稻草小二: hour chart好像反不到。。。
Ken: yes.
虎1: 哇!是真的ken了
虎1: 15分钟的第3根了
稻草小二: K线刚好要反转了
Ken: 虎1 brother, i have registered the name..thanks for reminding me..
虎1: ken,是你吗?
虎1: 小二,你有看到K线反转吗?
Ken: yes...up already
稻草小二: 起了。
o b s: F庄也要喘囗气, 抽根煙的…累~~~~
bclee): 看了两天,还不够吗?
虎1: 是暂停给我们吃早餐
稻草小二: 那么快就没戏看了吗?
虎1: ci也温和了
虎1: 空军,如果我今早才睡的话,我就偷鸡不到2次了
空军: 2 天就快100点。 这就是做空的。。。。。爽
空军: 恭喜恭喜 虎1
空军: 谢谢。 真的来到了那里。 可惜我无缘拿。等下个礼拜再来。hehe
bclee): FI 最低1601.5
空军: fi lowest how many o. hehe
wc:: 吃早餐 88
wc:: 哦 好的 谢谢 还没吃早餐 玩了几个月期货 之前输的 赚会了 还赚到很多经验 谢谢 龙门 老总 虎1 空军 感恩
bclee): 越得过1619,就会暂时解除危机~
bclee): 暂时,有难度。
wc:: 老总 你觉得会破1600support mah ?
小妹: 吃饭很重要的!
wc:: *to u
wc:: 对
bclee): 名言錄: (kc)洗碗去, (小妹)吃饭了 .(jay)龙呀. 
虎1: ken,把名字注册掉
wc:: Ken me also need say sori for u cos dint notice the name properly
Ken: This is not me...if u hv not guts...please continue use my name...i am shame on u --ken.: because i go long ma
wc:: 昨天short 一次 早上short 一次 haha
虎1: wc,2次都在long吗?
wc:: 
wc:: 经验不够 TP 2次 不敢hold
o b s: 名言錄: (虎1)敢敢來, (老總)你對 .(fun)該. 
wc:: 真的很快 心情好像过山车
虎1: yeah,谢谢老总的回答
稻草小二: 老马的招数,一张身分证可投三次
wc:: 谢谢
虎1: obs,老头子81岁再不去投的话,我的蓝ic就会被收回了
稻草小二: “敢敢来”成了虎1的名言
小妹: 小2,一个人不是只能投1票咩?你哪来几票?
bclee): 中线看daily,中短线看hourly,短线看15 min,成交量超大时看5 min ~
Junior Vinson: fi 紧跟ci 动来动去。。
虎1: 老总说的~15分钟
wc:: 刚才
wc:: 刚在算反弹 吗 ?
wc:: 虎1 看多少分钟的k线比较好?
稻草小二: 虎1,我会投你几票的,我是焦赖区的选民
o b s: 老頭子81歲才參加第一次, 坏榜樣哦
虎1: 噢!我说错了。。。
Junior Vinson: 投老虎。。T部长
稻草小二: 虎1是竞选焦赖区吗?
Junior Vinson: 我也是第一次。。紧张
小妹: 当投资部长
小妹: 投你1票!!!
bclee): 我们投你一票~\(^.^)
虎1: 小妹,我第一次参加大选,我很紧张
Junior Vinson: 老虎换名。。叫敢敢虎
bclee): 
虎1: 不可以,1号is a lucky number
小妹: 虎~~~难怪你昨天提到大选那么兴奋~~~
o b s: 虎1改名好了, 叫T不完的虎, 簡稱T虎
虎1: 我只敢敢来罢了。。。
o b s: 為g戰亡者哀默
虎1: kc,messenger。。。。
Junior Vinson: 老虎真的太厉害了
bclee): 不是身躯冰冷就行了~~
稻草小二: 只是心灰意冷还算好
wc:: 恭喜
bclee): 虎1↖(^ω^)↗tp王
kc: 虎1↖(^ω^)↗
kc: 厉害厉害
稻草小二: :mrgre
虎1: kc,我。。。。就在那偷鸡,刚才又t了
wc:: 早上跌到 1600 然后现在 上会10多点
gpcfuture: 不知输死多少学员,有的心灰意冷
小妹: ?
wc:: 小妹 稍微反弹 这个可能是来的
wc:: 打自己嘴巴吗 
小妹: 止血了??
kc: 老头子露3点61发
fun: 跟gpc逆着来就赚了吗
gpcfuture: 那么gpc不能跟了.
wc:: 
wc:: 5.618 ?
稻草小二: gpc现在是欲火焚身
wc:: 可以去到多少?
kc: 老头子厉害
kc: 老头子3.618
bclee): 前一轮是从地狱short 到天堂...
wc:: 
稻草小二: 想当年我还傻傻的死跟。。。
gpcfuture: ya
bclee): gpc 从天堂long 到地狱。
ken.: because i go long ma
bclee): gpc 还在龙着...
kc: gpc龙吗?
gpcfuture: 开心乐龙龙,变成死心龙
fun: 多头在反抗了
kc: 还在1600
kc: 800点龙起怕什么?
fun: 
bclee): jay 当然还在long ~
fun: jay还在龙吗?
bclee): 虎1 ↖(^ω^)↗
虎1: 我。。。又偷鸡中了。。
Ken: wow
bclee): 1变40,kc 曾经创下的无敌神话~\(^.^)
稻草小二: kc变成猪头了
Junior Vinson: 虎1,我的423 在1604 叻。。
虎1: kc。。。厉害厉害
wc:: 哈哈 
bclee): 可以体会kc 当年的心情~
kc: 老总↖(^ω^)↗
kc: 哇,壮观
bclee): 户口的钱,增值好快~~看了就爽!
虎1: 真的3.618???
Junior Vinson: 会不会就到1588
Ken: wow...
wc:: 破1600
Junior Vinson: 早上吓到。。。400张排1588
wc:: 55
稻草小二: 会再掉50点吗?
虎1: 5
wc:: 虎1 我也是 哈哈 很好的进场点肥婆
bclee): 跌势初期,支撑是拿来破的~
Junior Vinson: 这轮我有份炸
Junior Vinson: 
虎1: 谢谢老总,原来我的做法是对的
Junior Vinson: wow 虎1厉害偷鸡
稻草小二: 跌呀,晕。。。
bclee): 跌呀,爽啊~\(^.^)
虎1: 早上偷鸡了
wc:: 哦 好的谢谢
wc:: 虎1赚翻了
bclee): 跌势刚开始不久,寻找支撑--- 不看点数、看k 线~
虎1: 会来到160X吗?
虎1: 哇!来到3.236
稻草小二: 掉吧,好爽。
wc:: 老总什么点数有比较强的support ?
wc:: oh ya hor dint notice sori Ken
稻草小二: 哇!
Ken: That is no me...who is this ken
bclee): 下呀~\(^.^)/~
bclee): 景色如此多娇~
wc:: 
wc:: wah long geng we all need becareful ken long
虎1: 11?
ken.: I tp go long
Junior Vinson: 没有 ==
Ken: wc u enter short already?
Ken: wc u enter short already
wc:: jv 有进到吗?
wc:: 
wc:: ci 1600 暂时收工
wc:: sure ken who dare long haha
wc:: 今天来多一支ci160收工0
Ken: wc u short?
虎1: 够了
Junior Vinson: fi 爆量
wc:: 和ci一样点了
Junior Vinson: haha 。。。是滴。。
wc:: 机会来了
Junior Vinson: 1623
wc:: 1612
Junior Vinson: == wow 心脏病咯
虎1: 恐怖又刺激
虎1: 乱乱cut啊
Junior Vinson: 敢敢来。。可是不懂那里cut ==
虎1: gap down的话就敢敢来咯
Junior Vinson: 1588?? ==
Junior Vinson: 要gap down meh
wc:: 大家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