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23,24-1-2013


TW: 虎1, 您太抬举我了,我只是老学員 ^^
虎1: [link]
虎1: fun,谢谢你的sekinchan的link。我的FB里已经有like它了。我爱适耕庄~

虎1: TW,你好!空军,TW是龙门的猛将

bclee): tw 是龙门老将,也参加过Part1&2 的飞虎课~ 

TW: 那一个周属的?不明白。我在KL上過PT1&2課程^^
Junior Vinson: 哈哈。。空军要问TW隶属哪个部队。。
空军: TW .. 你是龙门飞虎成员吗?那一个周属的?
空军: Fun zumok 谢谢我?
空军: 早安。。今天没市。。
bclee): 没办法,昨晚帮朋友庆祝生日,1.00 am 才回到家... >.< 要补眠。
Junior Vinson: 好命到~~~ 太爽了
bclee): 开饭。。。
bclee): 11.09 am ...没有市场,睡到现在才醒 =.=
TW: 空军, 您好。我對您的作品深感兴趣,可否电郵我一份,TQ. [email]
Junior Vinson: 开饭开饭。。。
Junior Vinson: walao...股市休市。。。龙门也休息。。
Junior Vinson: 暂时而已哦
Junior Vinson: fun zomo暂时谢谢的叻
fun.: 空军,暂时在这里谢谢你哦\^O^/
o b s: Happy Holiday, pal  君可見漫天落霞 名利息間似霧化 [link]
o b s: 哈,如此人生, 許冠傑 賣身契 [link]
o b s: 偶然看到,形容挺貼切的,許冠傑 - 半斤八兩 [link]
小妹: 开心~~~好吃好赞的 一餐~ 一次吃两种膏蟹~~\(^o^)/~
fun: 献给老头子
fun: [link]
空军: oms 是OSK的plat form
虎1: 好用吗?
虎1: oms的link呢?
空军: 可以大扫除。。简易宝贝计划。。还有睡醒计划。。
虎1: 可以看书和吃、吃、吃
空军: 假期可以睡觉!!
虎1: 迟早像希腊了
虎1: 为什么那么多假期??
空军: 没有盈利跟他玩。。所以。。观望! happy holiday
bclee): 假期快乐!!~\(^.^)
bclee): FI close @ 1630
虎1: 星期五的上下只有阿庄晓得
bclee): 阿庄也在算着。
虎1: 厉害,就停在segi tiga dalam tiga segi
Ken: 
飞虎仔: 假期快乐!!
飞虎仔: 被骗了。。。
空军: 被发现了。。又收回去了。。
o b s: 誰的四角褲破了?
空军: 
空军: 破下面哦
空军: 今天没有惊喜。。休息到下个礼拜!!
Junior Vinson: 看了老夫子。。老夫子会笑
虎1: 什么link
空军: check mail ..刚刚try OMS 画线线.. colour 不能change ?
虎1: 每天mcc、blur blur的不笑才怪?!
空军: 看老头子就会笑了。。。。。
虎1: 现在的老夫子看了都不会笑的
bclee): 心情不好不是应该看老夫子吗?
小妹: 虎~要借long long 咯
小妹: 当然~很好笑~心情不好可以看
虎1: 买回它
Junior Vinson: ci 会反转向上吗?
空军: 对哦。。。O你卖了。。不可以讲 O
空军: 现在可以讲I 了吗? I O I O I O
空军: 你那么喜欢死神。。。
小妹: 卡通
飞虎仔: 小妹也看慢画?O_o
小妹: 我有爱股~叫一户不要乱乱跑出来
小妹: 死神!!
空军: 
空军: 小妹的I 照!!
空军: [link]
o b s: 出蛇招
空军: 和我的algo 一样。。@.@ 卡在21
空军: 哇21 。。。
飞虎仔: 被打印了。。
o b s: 大家的tcpro正常嗎? 我的F仔卡死在21价位上
kc: 自己找
kc: [link]
飞虎仔: 老总,有照片吗?
小妹: @@~天花板吗
bclee): 老头子排第二~\(^.^)
小妹: @@~天花板吗
bclee): 老头子排第二~\(^.^)
bclee): 小妹确实是...龙门之花!
kc: 老总帮我说了
bclee): kc 应该说:小妹~你最美啦
小妹: KC~你最帅啦
wc:: 哇 什么股来的
飞虎仔: 爱滋病。。。
kc: icon
bclee): 爱迪生
kc: 爱肯
kc: 的好朋友
kc: itronic
小妹: 爱股~我的爱股只有一个
wc:: email 我
wc:: 别说暗语 我不知道什么股
o b s: 內衣褲是用奇異筆畫的嗎? 
小妹: 嗯~对!
小妹: 什么字~KC
kc: 勇
小妹: 什么字~KC
kc: 勇
小妹: 我回来就看到你说泡咖啡了~~~虎
kc: 送你一个字
wc:: 什么股来的
wc:: 
小妹: kc要给爱股炸死了~今天一直洗盘
虎1: 小妹,咖啡时间为什么没call 911?
kc: 天天都同款
kc: 还是小妹好
飞虎仔: 曹操到了。
小妹: 
kc: 厉害厉害
小妹: 龙门~没形象~每天都有不同款的内衣裤出现
飞虎仔: 天天同一款内衣裤??
wc:: 
bclee): 学老夫子~天天同一款。
虎1: 内衣裤啦
飞虎仔: 老夫子吗?
bclee): 同一款式。
wc:: 血拼了 买初1穿到初15的衣服
虎1: 飞虎仔没update到
wc:: 小妹拿了 bonus 去扫货了
wc:: 喝茶时间到
飞虎仔: 叫什么??
虎1: 怎么小妹没来叫??
wc:: 星期五的走势 
虎1: 好香的咖啡~~
wc:: 明天没股市 阿庄应该要我们猜
wc:: 
wc:: 我穿红底裤罢了
kc: wc,真的穿?
wc:: 
虎1: 哎呀!我的咖啡呢
wc:: 谁说 我每次都输 
虎1: 老总,上云顶穿红色三角裤肯定赢
wc:: 
bclee): 证明...一字马开得太大~
wc:: 破了 就应该会露点
kc: 不是T裤吗?
wc:: 三角裤 穿的破 证明很肥了
bh: 
bclee): 老头子的三角裤,辟邪用的吗?
kc: 飞虎仔,对三角裤破了才知道是真的假的 
飞虎仔: bh问得好变态
bclee): 
bh: 虎1,可以看下你的三角裤吗
虎1: 飞虎仔,谢谢你
飞虎仔: 老头子,对比kc下面那条线就会明白了
空军: 终于搞定OMS
wc:: 暂时穿不下 呵呵
wc:: 虎1的三角裤 不够大 
虎1: 谢谢kc的矫正,还有飞虎仔的提醒
wc:: 
wc:: 点
wc:: 三角裤 也很接近老总的
wc:: 破就龙 破不了就short 最好 呵呵
飞虎仔: 等三角裤破了就知道答案了。
wc:: 因为还没上
kc: 三角裤有时也会骗人的
wc:: 信 暂时的
kc: 不会,你又信吗?
空军: 老头子我昨晚send 你的图也有。。。。三角裤
kc: 讲会你信吗?
wc:: 虎1 将不是更好 不用自己画 
wc:: kc 大庄 还会上吗?
kc: 三角裤
虎1: 又完了冲咖啡
kc: 虎1,我也学你画
wc:: ken we all support u
空军: we follow ken
wc:: 
飞虎仔: Ken hold Long and Short so now is 塞
wc:: we follow u ken
o b s: ken long the up, ken short then down 
wc:: still dont know side side side
Ken: going down? or up?
飞虎仔: 快kc一步
wc:: 虎1 三角形 不错 加多一个老总的 就很保守了 欠少少忍一忍吧 
kc: 被小二快一步
kc: 不是三角裤吗?
飞虎仔: 三角形,是内裤吗?
虎1: 空军,看k线来配合
wc:: 空军 java platform
虎1: kc,我们在讲着三角形
飞虎仔: 乱来几次就会了,加油。
虎1: 
虎1: 飞虎仔,我乱乱来的啦
飞虎仔: kc, forward给你了,老头子的初女作
kc: 不然mcc
kc: 我都没图,不用跟我讲
空军: 老头子在33.5 又MCC 了?
飞虎仔: 上升线
kc: 。。。。。。线
kc: 小二,下面那条是哪条?
飞虎仔: 老头子加油!
空军: wc 。。可以帮我看看你的OMS是open with 什么file 吗
飞虎仔: 下面那条线好像不对。。。
虎1: 乱乱来的
飞虎仔: 哇!老头子会画图了!!!
虎1: 飞虎仔,有
虎1: check email
飞虎仔: fun仔不在吗?
飞虎仔: 老头子有票吗?
虎1: 老头子快不行了,可以冲咖啡了吗?
虎1: 可能要冲几次,有胆大话可以在箱子里玩,再冲不过的话,就很daizai
飞虎仔: 跟据fun天庄的传说,星期三有会神龙
wc:: 空军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wc:: 敢敢来吗?
wc:: 
飞虎仔: 真的冲不破吗?
虎1: 阿庄厉害,刚刚好34
Junior Vinson: 是不是要破了
空军: wc 我有java 1.6 .. 可是OMS 开了是winzip file .. erm .. 我以前也中过。。忘了怎么解决!!
空军: 今天看见卖掉的50%沉下去了。。保留的50%又升回来了。。。开心!!
虎1: 到股市去拿
飞虎仔: 虎1,我要。
虎1: 空军,那种bonus要不得,好像失去自由
虎1: OMS188是什么来的?
空军: 有java A
飞虎仔: java有洞洞,小心
wc:: 要java 的
空军: wxc ... 我刚download OMS188 ..install d 为何打开是Winzip file? 需要dirext X ??
空军: 老头子。。我需要请教programer .. / IT .. 以后见到再跟你谈。。。
空军: 哇半年bonus 100K 一个月薪水17K咯!!老头子教她赚股息。。
小妹: mrgreen: 赞成
o b s: 一頭栽下去, 危險啊. 
o b s: 其實每一份工作包括股市等, 各人有各屬性. 特別是股市, —次獲利不如持續性的獲利, 沒確認前. .
虎1: 肚子咕噜咕噜了,吃饭咯
虎1: 还是股市里好,自由又可以睡觉
虎1: 又没人要请我做工了
虎1: 说真的,我还没在本地做过真正的工,暑假工不算
小妹: 50多岁了~不可能又生吧
虎1: 小妹,如果阿嫂要去生bb,请call我去替工
虎1: obs,看了都累,真的不是人的工
小妹: 两个阿嫂~ 做到现在还不要辞职~连休假都不要
o b s: 銀行的programmer時常要晚上測試新軟体, 累~~~
虎1: 有洗碗的部门吗?
小妹: 但是工作自由~
小妹: 一脚踢~
小妹: 聪明!
虎1: 
虎1: 哇!原来小妹做的是【不是人】的工?(人事部)
小妹: 谢谢我可爱的大姐~知己不用多~今生1个就足够~感恩!
小妹: 一向来都是请人就是要经过我的
飞虎仔: programer吗?我不行。。。
老板: 我是说“请人一定要经过小妹”
小妹: 老板~你有提要给我100K的bonus吗?
虎1: 飞虎仔,去RHB问吧!不过看她每次都要头痛,programer好做咩?
虎1: 半年的bonus。。不过如果给我选择,我还是喜欢股市
飞虎仔: 哇!虎1,你侄女的公司要请人吗?
老板: 小妹,刚才我不是提了吗??
o b s: 這么高bonus, 相對的平時要求一定高, 少睡是免不了的. 這是代价.
老板: bonus都有100k+,那工资不是整百万??
小妹: 老板~请人都是要通过我的~你忘记了哦
老板: 刚新加了一条,新人一定要原意追小妹的
老板: 本公司条规,请人一定要经过小妹。
Ken: 虎1:-打工王后。。!
小妹: 哇!100K好多哦!
虎1: 是咯,我看我侄女的bonus一年有100k+,打工真好
小妹: WC~我老板不是开中医馆的
小妹: 我都没见过你老婆~
wc:: 
wc:: 小妹 还要请人吗 我要做
老板: 满意的话那以后就少点跟我老婆打小报告了
小妹: 老板 ~感恩咯!我每年都满意!
wc:: 
wc:: 拿一年还不满意
老板: 怎么?小妹对今年的bonus不满意吗?
wc:: 
wc:: 我2个都没有
小妹: 对咯!我要等1年勒!
wc:: 哇 这么好
o b s: T虎1天天都在拿紅包的
小妹: 我公司打扫的也有bonus
wc:: 我也是 不知道什么来的
虎1: 小妹,对不起,我洗碗的不知道什么bonus
小妹: 对啊!虎!不然你以为是什么?
小妹: 感恩的1天~谢谢~~
虎1: 哦!你意思是给几个月bonus的那种?
小妹: 老板今天还自掏腰包请客~收工筵~
小妹: 虎~sales跟我无关
小妹: 谢谢老板~我已经看到惊喜了!
虎1: 
虎1: 宣布了bonus后会不会要你们提高sales target?
bclee): 恭喜小妹
老板: 小妹,会有惊喜给你
小妹: bonus~~~今天是好天~~~宣布bonus
bclee): 阿庄以那个点作为转折这么费力的炸下,当然是有参考价值~
bclee): 果然是wc 
wc:: 果然是老总 
wc:: 空军 老总说那个点 看5分钟的图 蜡烛很清楚
小妹: 虎~泰国自由行~好玩!
wc:: 年尾假期 kc 比较的空
bclee): 一边喝茶、一边看火山
空军: 老头子向往eurpo !!
空军: 老总去bromo 火山那里开课最爽,无敌风景。。冷冷天气
wc:: 10++ 小学的时候 
bclee): 把你卖过去就行了~
wc:: 泰国 10年前 去过罢了
wc:: 我也是
虎1: 小小声的告诉你们,老头子还没去过泰国和印尼
wc:: 年中接近年尾 回来了
wc:: 
小妹: wc要去临床试验
wc:: 我给你 1000 rupiah
bclee): 教玩。
wc:: 今年年尾吗?
bclee): 1元
wc:: 1800 包学费 学费老总 打算收多少?
小妹: 好啊!!我喜欢!
bclee): 5天4夜,吃喝完乐。RM1800
小妹: 好!就办在bali
空军: SPA 更赞! 我SPA了3次。。哈哈!
bclee): 巴厘岛~RM1800 应该够了。
小妹: 应该不用那么贵
bclee): Babi guling ... 不错。不过皮有一点硬!
wc:: 学费和旅费
小妹: 肉食者~~~
wc:: 2588 全包?
空军: Babi guling ... Nury 烤pork Rib 最赞..
小妹: 在海边听海浪~上波浪课!难得!
bclee): spa 圣地
小妹: 刚刚好3天~上课~吃饭~按摩~
bclee): 好吃。。。Ubud 烤鸭!
小妹: yeah!!!
空军: 巴厘岛。。老头子一定吃个不停。。哈哈
小妹: 巴厘岛~可以度假
空军: 听到小妹这样喊。。我也饿。。了
wc:: 谢谢 小妹 我真的很饿 吃早午餐去 88
小妹: 出国学波浪课!!!
wc:: 
小妹: 饿~~~~
wc:: 学到mcc 就去看海浪 听海浪声 也可以去冲浪
bclee): 可爱的小妹... 喊饭了!
小妹: 吃饭咯
空军: 学完。。就可以去冲浪! 
bclee): 教到睡去吗?
wc:: 在海边上波波 应该很不错
空军: 老总有没有考虑在,休闲的地方一边开课,一边relax ?
空军: 龙门就是我们的FB .. haha
wc:: 
wc:: 波波课程 3天3夜
wc:: 也是 
虎1: wc,应该说越来越爱龙门
bclee): 好,就等kc 开班~\(^.^)
空军: 加3好。。。我加2就好了。。
wc:: 
wc:: 
wc:: 越来越喜欢期货 老总等你开班
wc:: 生生猛猛
wc:: 好 我就加3
bclee): wc那会更更更好。
虎1: 那个是mcc做到的。。。
wc:: 
wc:: 哇 加1 加1.5 在加0.5 全部是3
bclee): 我是做在161x
虎1: 然后161x又多一个。。
bclee): 不小心...鬼信!
虎1: 昨天我那个160x是不小心做到的
bclee): 加1.5 更好
虎1: 谢谢老总,明白了
虎1: 哪我会+1
wc:: 
bclee): 阿庄最会洗人。
bclee): 怕被洗~
wc:: 可以吗将的解释 老总
wc:: 东西没有绝对 要做加减一点 
wc:: oms 188
虎1: 老总,为什么要加0.5?
bclee): 我不会excel 
空军: 我的algo..还没有update @.@ wc 你用OMS 188 还是web !!
wc:: 空军 看15分钟 看到这个的蜡烛
空军: 老总你会excel的coment 吗? a,b,c,d,e If a=1,b=1,c=1,d=0,e=0 True / False
空军: 哦。明白了!
bclee): 哦,原来我这么称职。
bclee): 345是... 昨天的最高+0.5
飞虎仔: 老总,当选了也不差,因为现在的部长都是睡觉的。
空军: 睡午觉部长- 推广睡午觉!
空军: 飞虎仔boh lui 买股票。。。那里有钱请你
wc:: 
wc:: 有新的部长也不错
wc:: 老总不能当选 因为没的睡午觉了
空军: 老总你说的345是通道?还是裂口??
bclee): 当选...睡觉部长?
wc:: 跌到800点 要借100万了
飞虎仔: 再戏剧化就是老总当选了
wc:: 
wc:: 不错 的构思 我喜欢
wc:: 哇 要将戏剧化
bclee): 白日梦~
bclee): 再然后布城失守,跌到800点~~美!
kc: 个股跑路先
kc: 等等我啊
bclee): 然后纳吉再宣布:解散!直接下到1520点~
wc:: ??
bclee): 能回到1600点就更好了~\(^.^)
wc:: 
wc:: 没量是好事 多数处于反弹
kc: 今天的量才2亿
飞虎仔: 空军要请我吗?
kc: 腰力要好
kc: 要买就要买这样的股
bclee): 累人P 的腰力也不差~
虎1: 是飞虎仔
飞虎仔: 不是。
空军: 小2你做IT的吗?
bclee): 是啊,腰力强~
kc: 老总,小b好厉害2天就收复失地
bclee): cartoon图,gpc admin 会说:这里不是幼儿园...
空军: yeah ..Ah Long 回来料.
wc:: 这个星期去 mtp 看看新的环境
bclee): 是啊,火中取栗嘛~
wc:: 
空军: 我们都好无聊。。。我的cartoon图在gp send 出去一定会死惨惨!
wc:: 161x 比较保守
kc: 不然没肉
kc: 不过超短线是这样的啊
wc:: 很考经验和胆量
kc: 老头子的位置风险有点高
空军: 明天可以睡到11点!!
wc:: 昨天哇 很吓人 要老头子和老总才可以
空军: 是昨天昨天老头子的位置
wc:: 明天没有股市 早上也可以kc我睡迟了
bclee): 对
kc: 短线做多最佳时机是昨天
wc:: 
wc:: 在等着
wc:: 老总 过了短期做多 
o b s: 
bclee): 过的话就要溜之大吉
bclee): 34.5 过不到的话,再度出击!
虎1: 怎样看?
bclee): IPO 价就是facebook 的阻力! 新股嘛~
飞虎仔: facebook也有阻力吗?
bclee): 是的。
o b s: 老總. 那是fb + 睡醒阻力的重地....
飞虎仔: ?!?!?!?!?!
飞虎仔: ?!?!
bclee): ???
bclee): ?!
bclee): ?
bclee): 然后我们就会
飞虎仔: 被教训了。。。
bclee): 这个时候admin 就会说:请你们认真点。
bclee): 在gpc ,我们的这种留言就叫做《浪费版位》。
飞虎仔: 要我认真的无聊吗?
bclee): 34.5 是关键
bclee): 做人要认真点~
bclee): 是loh ,飞虎仔最无聊的了
o b s: 老總的意思是字母啦~~~
飞虎仔: 老总,有时我觉得我们都好无聊哦
bclee): 
飞虎仔: 。
bclee): !
虎1: ?
bclee): 走着xyz
飞虎仔: 6是基本面
虎1: 6呢?
飞虎仔: 应该是78910
虎1: 老总,现在是走着abc还是12345?
bclee): 南南--- 赞!
bclee): 刚才睡了过去~~
虎1: 也是mid valley的大股东
空军: 南南。。我的技术。幼儿园毕业了。。几时要传授我基本面功夫?
飞虎仔: 南南是龙门里最勤于研究基本面的强人。
虎1: [link]
虎1: ken,就是他~
Ken: 南南-是谁?
飞虎仔: 虎1之前不是在花旗国赚了一笔吗?
虎1: 飞虎仔,我的指弹全都向南南借的
虎1: 空军,老总休闲室的墙壁都是touch screen?
飞虎仔: 虎1,你有本钱,我还没存够指弹,技术也不如人。
空军: 老头子。。看看老总的 梦寐以求的休闲室吧。。那样你就不用贴到满屋墙纸了
虎1: 入了就流行
虎1: 已经被波浪冲晕了,现在还要被你们的大名弄到。。。
飞虎仔: 暂时不打算作全职投资者,还不入流。
空军: 二仔,最简单
kc: 不是越简单越好吗?
空军: 还有大名小二虎。。。虎1后就是你了。。。 第二位辞职。。全职投资者
虎1: 晕。。
飞虎仔: 稻草飞仔,我喜欢
空军: 小二虎,稻草飞仔
虎1: 哎哟!那么长。。。
飞虎仔: 飞虎小二稻草仔
Junior Vinson: algo 15min 的很慢。。也不一样
飞虎仔: 稻草飞虎小二仔
Junior Vinson: tcpro ==
飞虎仔: 稻草小二飞虎仔,如何?
空军: Jv 蜡烛不一样我也非常困扰,, 你用algo 图 ?
虎1: 空军,称呼飞虎仔
Junior Vinson: 空军我mcc 了。。因为我对回之前的图,蜡烛不一样 @@
空军: 小二。。放心。。。我去年也是原本辞职。。那知误打误撞,进龙门后就。。。。。留到现在!
虎1: 飞虎仔,你重生了,以后就用飞虎仔好了
空军: 还未结。。何来离?
wc:: 
wc:: 都没结过
空军: JV .. 我的15min 是那时的15min ..买卖后。。图又变了。。。图一直都在变!
飞虎仔: 
飞虎仔: 空军离婚了?
wc:: 
空军: 早安! 今天又恢复自由!!
虎1: 在树上的还是在地上的??
飞虎仔: 虫没了,有苹果。
虎1: wc,今天怎么那么迟??虫都跑掉了
wc:: 可说是龙门的世界吗 
虎1: 今天都是屁股的世界
wc:: 很多 Mr.green
wc:: 
wc:: 上啊 爽啊
wc:: 大家早
kc: 小二等下流鼻血
小妹: 虎~~ 屁股很多
fun: 老头子要走私炸弹吗
kc: 不过不是现在
虎1: 小妹,埋在屁股里
fun: 当然摔
bclee): 弹起,再摔吗?
小妹: 飞虎~你把炸弹埋在哪里?
fun: 按照牛顿力学原理,那么急的摔下来,起码也得弹几下嘛
飞虎仔: 在高处埋了炸弹。
小妹: 你们还有奶粉生意勒!
bclee): 拿红包过肥年~
fun: 快熊结束
kc: 哇,小妹比我还贪心
fun: 直接上166x吧
小妹: 是咯!新年前最好创新高!
虎1: 老总,是吗?很恐怖的
kc: 越高越好啊,不然新年红包又要缩水
kc: O(u_u)O
bclee): 直上1650 吧~来呀!
小妹: O(∩_∩)O哈哈~
bclee): FI 强~
kc: 来啊反弹啊↖(^ω^)↗
kc: 小妹的屁股公布业绩又翘了
kc: 看34能过吗?
fun: 那个2+%没有把奶粉计算在内
kc: 老总看看是abc or12345
kc: 老总看看是abc or12345
kc: 大马inflation才2+%
bclee): FI 弹得好凶~
kc: 1.8kg的
fun: kc买好的奶
fun: 不是70多而已咩?怎么那么贵?
kc: 涨幅》30%
fun: 看错
kc: 不到3年
kc: 我孩子喝的奶粉从9x涨到13x
fun: p赛涨了
kc: 
fun: 好过分,为什么外面还卖那么贵
fun: 对啊,奶粉竟然跌了?
kc: 奶粉啊
Ken: up again
fun: 跌了?@。@
fun: 跌了?@。@
kc: fun,没看到吗? 跌了
fun: 按link,然后再copy剩下的paste在地址栏上咯
kc: [link]
kc: 不能link的?
kc: [link](p)?page=chart&symbol=DAH13
kc: [link](p)?page=chart&symbol=DAH13
fun: kc,那你去short奶粉吧,让全民都受惠
kc: fun高我们一等,不炒麻姑的
kc: [link]
小妹: 真的有奶粉指数( ⊙ o ⊙ )啊!
Junior Vinson: 空军谢谢你的计划。。你的15min 图和我的zomo 不大一样的?。。奇怪
虎1: 小二,想当年我辞职后,我就开始认识龙门也更不小心选择了股市,我希望我能在股市找到自由!
kc: [link]
小妹: fun~几时转行变奶粉商了?
Junior Vinson: wow 奶粉也可以long。。
kc: 难怪奶粉一直涨价
fun: 可以long奶粉?
fun: 有大车大房就好
kc: 炒奶粉吗?
fun: ipad卖给你们就有钱了,谁要
bclee): fun 都拿去买奶粉了~~ 
kc: fun的钱是拿来买大车大房
fun: 我没钱玩了
kc: fun要龙吗?
fun: 今天会大反弹
fun: 哇
小妹: 恭喜小2 重生!自由万岁!O(∩_∩)O~~
bclee): 麻姑怕大家一直看盘---太累! 好政府。
kc: mon&fri 也是
kc: next
虎1: 是咯
kc: market holidays 太多了
kc: 明天又是假期
bclee): FI open @ 1616
kc: 小二↖(^ω^)↗
kc: 小二naik pangkat 了
Junior Vinson: 要弹去那里?
虎1: 恭喜小二成功炒老板鱿鱼,另一个阶段会是好的开始
bclee): 过热了,不反弹不行呀~
kc: 反弹↖(^ω^)↗
Junior Vinson: @@
稻草小二: 给老总讲了。。
kc: 恭喜小二
稻草小二: 含意就是爽
bclee): 含义就是:给大家看爽!
稻草小二: 掉吧,好开心!!!
Junior Vinson: fi 酱排爽。。有什么含意吗?。。
bclee): FI 会低开多少呢?
bclee): 炒自己。
稻草小二: 老总没老板,学了也没用。
bclee): 教我如何炒老板~~
稻草小二: O_o
bclee): 帮我补习吗?
稻草小二: 老总,要请我当补习老师吗?
Junior Vinson: wow...嫁给小2, 小2就变老板了。。
稻草小二: 幸好他没有把女儿嫁给我,要不然就跑不掉了
稻草小二: @.@跪下来求婚吗?
bclee): 原谅他...没有把女儿嫁给你!
bclee): 他没有跪下来求你原谅他吗?
稻草小二: 排爽看了也爽
稻草小二: 老总,我真的抄了我老板的鱿鱼,爽!!
bclee): 排爽的~~
bclee): FI 可怕的排位O_o 1576~
bclee): 精力旺盛~\(^.^)
稻草小二: 哇!空军真的是年青有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