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31-12-2012


bclee): ~\(^.^) 古乃。
bclee): 祝大家:2013年,顺心顺意!
bclee): =.= 上床睡大觉去~~
bclee): 倒数回来了,散晒~
小妹: [link]
小妹: 2013~~大家要发发发!! cheers!
小妹: Happy New Year!!!
小妹: 放烟花咯!跨年咯!新年来咯!
o b s: 南南這時不是該喊老婆嗎? 怎么叫起別人來了
o b s: 
飞虎6: 小妹。。。
o b s: 雖說要在龙門跨年,但臨時有緊急工作, 先在此祝龙友们:Happy New Year & HappyTrading in 2013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bb
kc: 要走啦,happy new year
小妹: 大马今天肯定世界排名第一! 股市收市最高点!
小妹: 新的high way都淹水~习惯了!
kc: 大马样样行啊
kc: 
小妹: 泥土也随洪水下流~~恐怖
小妹: 现在他们开发了把废物堆进沟渠~
小妹: 以前没有开发那么多地点,
kc: 以前很少淹水的
小妹: 这么多地方淹水~~恐怖
kc: 哇,jb 变了那里多
小妹: 感谢读者Rezza提供的马路淹水照片,图中位置是靠近CS, Danga Bay和Sultan Ismail的路段,以下是各个读者提供的马路淹水消息: - Jalan Yahya Awal - Jalan Ayer Molek - Jalan Skudai通往JB的方向 (靠近Kipmart Tampoi)
kc: 我连阿庄的吖头都不如
小妹: 所以!下雨天,我绝对不会在外头流荡~~~肯定回家避难!!哈哈
小妹: 你是阿庄吖!怎么没赚?
小妹: 根本就没规划~那天我就淹在车里~恐怖的回忆!
kc: 漂亮没用啊,要能赚钱的才好啊
小妹: 你画图很漂亮勒!都可以框起来摆设了
kc: 没规划发展的后遗症
kc: 还是稳输大马股市
小妹: 对阿! danga bay , KSL, cs, sultan ismail 都淹
kc: holland之路吗?
小妹: kc你几时要出书!我第一个买~~
kc: jb淹水?
小妹: 嘿!刚回到家~外面淹水,快快回家!
kc: 哇,小妹还在
kc: 恭喜麻姑
小妹: 大马股市今天漂亮封关,不过,造市意味极浓! 在大部份时间都呈下跌状态的富时综合指数,在闭市前的15分钟,在数只重量级成份股突然被大幅拉高的情况下,临尾急升近8点,最后以1688.95点的
Ken: happy new year 2013
Junior Vinson: happy new year 2013!! eunice
Eunice: JV, happy new year !!! 1688 一路发发!!!
Junior Vinson: obs 今天拉有量喔。。
o b s: 今晚在龍門從2012寫到2013
wc:: 
wc:: 买到publin bank 就好 就它一个封关破新高
wc:: 
o b s: C仔強拉過頭, 即假又可笑. 
wc:: 后天见
bclee): 明年见~
kc: 明年见,大家↖(^ω^)↗
bclee): 收工~\(^.^)
wc:: 
wc:: 888888888888
kc: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kc: 对啊
bclee): 年年是好年~\(^o^)/~发呀!
wc:: ??
bclee): 我叉~~
wc:: 
wc:: 还是严重犯太岁
wc:: 2013好年啊 犯太岁啊
kc: 大家明年发发发
wc:: 严重过热 敢敢来
kc: 新年快乐
bclee): 2013 新年快乐
bclee): 就要 2013了~2013了-2013了~
wc:: 你们多数要1700 我就1688开始下 呵呵
wc:: 真的给我说中 1688好意头
bclee): 哇哇,新年快乐~\(^.^)/~
kc: 好意头啊
Junior Vinson: klk 强
kc: 1688
wc:: 新年快乐
kc: 哇
wc:: 
wc:: 你们进阿庄上 你们不敢进阿庄就下 迟一点进吧
虎1: cheers!
bclee): 干杯~
小妹: 新年快乐!!!cheers!
小妹: 拜拜!
bclee): 开始折价,难道意味着...下跌走势拉开了序幕?
小妹: 讨厌!
wc:: ci 强过fi了
wc:: 谢谢 师兄
bclee): 小妹的O 股暂时只能唱到这里,下期待续~\(^.^)
虎1: 为什么要拿老头子的81?!
虎1: 厉害!klci的Dec共起了81点左右
小妹: OO!!!!
bclee): wc,1671.5 是FI hourly chart 的前低支撑。我取1670~
小妹: OOOOO
小妹: 世界排名第一类
wc:: 很多人死在90 所以要烧很多香?
wc:: fi 很多上线 多过上次的 58
bclee): 精彩~
黄大仙: 拉太大力
wc:: 真的很美的封关
黄大仙: 哇哇哇
bclee): 哇
wc:: 哇 ci拉2支
wc:: fi 又来
wc:: 还好没拉的很上
黄大仙: 出來拉尾盤
wc:: 应该没有 说错了 强奸罪案的法官
小妹: 龙门应该没有变态吧!
wc:: 
wc:: 你是龙门负责强奸犯的法官
小妹: wc~怎么老是问我意见? 难道你是下一个强奸犯?》
wc:: 师兄 1670是什么support ?
wc:: 
wc:: 还是要小妹自己发明的10大酷刑比较好
wc:: 小妹 将的酷刑可以吗?
wc:: 
wc:: 或要死了就停 救回他 在来别的
wc:: 由轻到重 给他10个 慢慢折磨死
bclee): 其他是附送的。
wc:: 这里不止10个
bclee): 满清十大酷刑包括:剥皮,腰斩,车裂,俱五刑,凌迟,缢首,烹煮,宫刑,刖刑,插针,活埋,鸩毒,棍刑,锯割,断椎,灌铅,刷洗,弹琵琶,抽肠,骑木驴。
wc:: 阿庄还不要开牌 side side side
wc:: 满清第一酷刑是什么?
bclee): 厉害
wc:: 回教法令 拿一支箭的木 从下往上刺
bclee): 满清十大酷刑?
bclee): 在不然就淋上肉汁,让狼狗追...
wc:: 蜜蜂也可以啊 师兄 哈哈
wc:: 也不错 小妹有更厉害的吗?
bclee): 更好的惩罚...在哪个位置涂蜜糖,然后搁在蚂蚁窝旁....
wc:: 强奸死刑 会吓到强奸犯吗?
wc:: 
bclee): 强奸散户的资金
小妹: F庄 是强奸犯吗 ?
wc:: 还有更好的惩罚?请提出
wc:: 
wc:: 强奸犯 应该要罚他被鸡奸 然后才拿去掩 在鞭
o b s: F庄是被小妹的手段嚇儍了
wc:: 
o b s: 屁屁就夠受的人, 去問那些犯人吧, 沒有—個不怕的
bclee): FI 阿庄听到我们的谈话了~
bclee): FI 吓到缩了下去~
bclee): 鞭哪里?
o b s: 對這些犯人, 只有一招管用, 鞭打十下 
Ken: haha
小妹: 我们认得你的背影就可以了!!哈哈
bclee): 打成猪头,怕别人会认不出!
小妹: 你靠脸吃饭吗?
bclee): 别打脸。
虎1: 
bclee): 来吧...
小妹: 嗯!可以尽量欺负 男人!!敢敢欺负!!不用手下留情!!
虎1: 要感恩!
虎1: 所以生在大马的女人比很多国家好命!
小妹: 不只印度,很多没开发的国家,女人都是没地位的!
小妹: 在送去无人小岛~让他们自身自灭!!!
虎1: 印度女人没地位
bclee): 应该判他们:被轮奸!
小妹: 那些根本就该捉去鞭打~烧烤~然后阉割!!!
bclee): 轮奸案,印度最近闹到沸腾腾。
虎1: 我投你一票
小妹: 换我~嘿!强奸犯就准备当太监!!!
虎1: 养到那么肥,要换很难
bclee): 换小妹当,天下太平。
小妹: 不然全马都不安全
小妹: 除非把警察署长换掉
小妹: 哈哈 ~那里都一样
bclee): 每天阅报,好多罪案 ~怕怕
虎1: 新山很多外劳
bclee): 新山坏人多
小妹: P~~太热了 !
小妹: 我还是喜欢新山~~~
bclee): Pinang ,太多美食了~
小妹: 快点叫醒他!!OOOOOOO
bclee): 小O 还在睡午觉...=.=
虎1: 我会选择pinang是我退休的地方
小妹: 然后一起减肥
bclee): 然后双双暴肥
小妹: 然后每天去吵老总 吃早午晚餐
虎1: 也可以
bclee): 不是去SP 洗碗三个月咩?
小妹: 
虎1: 有机会去pinang住3个月
bclee): 原来是为了美容! 早点睡觉可养颜~
小妹: 你们下午都睡饱了!晚上混当然没问题
虎1: 没错啊!所以我午觉一定要
小妹: 睡觉很重要!!!
虎1: 小妹,11点睡觉?!你很kampong style
小妹: 正常啊~除非我 7-8点有睡一轮,然后 就 1am才睡
bclee): 看不出小妹这么早睡,竟然不是夜猫子... 
bclee): 11点睡觉 O_o
小妹: 没搞错~~11点睡觉时间
bclee): 因为耳膜破了
小妹: 要过12:30am才能安静
小妹: 我这里大日子~12点一到~烟花出处放
bclee): 今晚早睡?>.< 有没有搞错~~
小妹: 又是烟花~~~~ 今晚又是没得早睡
小妹: 哇!享受勒 !!
bclee): 槟城四面环海~当然是去海边放烟花!
小妹: 今天蛇王 没出现哦
虎1: 喝着咖啡o+黄莉饼
小妹: 海边 ~~~~钓鱼?
小妹: 虎 ~你闻到咖啡香 咩
bclee): 海边。
小妹: 老总今天去那里狂欢?
虎1: 小妹真了解我
小妹: 真的是准时
bclee): 很赞的梦哦~\(^.^)
小妹: 咖啡时间到~老虎 自然醒
虎1: 每个地方住3个月
虎1: 正在看【以交易为生】,所以就发白日梦
bclee): 在这之前,交易心态要经过一番艰苦的磨炼。
bclee): 所有trader 的梦想。
虎1: 以后走到哪里就trade到哪里
虎1: 刚发梦醒来。。。环游世界~不错。。。
bclee): 我和虎1 最会发白日梦了~\(^,^)
bclee): 所以要多多午睡,才能发多一些白日梦!
wc:: dream always is good
Ken: good idea wow
wc:: 
wc:: 环游世界
wc:: 投资成功15年后退休
wc:: 
小妹: 对对!愿我们天天美梦成真,幸福挂满天~~~cheers!!
Eunice: 小妹,2013 我们会更好!!cheers ~~
Ken: I am not too
wc:: u are fi banker only haha
Ken: haha but i am not the god
wc:: if u short also will faster go down loh haha
wc:: ya
Ken: haha, mean both way also can...as long as can earn
wc:: me like short dont like long haha
Ken: good ww
Ken: oh, true also. Mean brother have hold the long position
wc:: last day window dressing dare dare long
小妹: 你好 !现在开始 每个人要为 2013许愿~ 祝大家美梦成真 ~~~cheers!
Ken: dont feel to do anything
wc:: afteroon to you too
Ken: Last day
Ken: no wow...
Ken: good afternoon to you WC
wc:: ken long ledi ? haha
wc:: morning
Ken: sorry afternoon hehe
小妹: [link]
Ken: Helo morning
wc:: bclee 师兄 1670是什么support ?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wc:: 对 不然很伤胃
小妹: 定时 吃饭很重要的 !
wc:: 还好我的古文考过了 不然听到古这个字都
小妹: @@~
o b s: wc, 每個人都是從古人變來的
wc:: 
wc:: 小妹有点像古人
小妹: 习惯
wc:: 我刚吃完早餐罢了
o b s: 哇, 小妹醬早就開飯
小妹: 吃饭咯
bclee): 能够静静的离开,也是一种福气。
o b s: 吃夠了, 拿夠了, 還夠了, 就會走.....
阿6: 老总,应该的。再见。。。。
阿6: 今早,一个朋友的爸爸静静地离开了。
bclee): 闲里偷忙,陪女友吃早餐去~\(^,^) 回头见。
阿6: [link]
wc:: 还好不是拖车妹 哈哈
bclee): 应该去卖冰淇淋~生意一定很好!
阿6: 我喜欢
bclee): 神技
虎1: [link]!
bclee): 这个南南,真的是忙里偷闲~
bclee): 
阿6: 我有7仙女相陪,不怕不怕。
阿6: [link]
bclee): 草地--- 滑!=P
bclee): 小心别被小草给拌倒了~
阿6: 不要惦记我,我只是一个过客。。。
阿6: 当明年花开小妹出现时,我会回来的【我正要骑上马,往大草原奔驰去】
bclee): 小妹心如鹿撞了~~
bclee): 列队欢送~
bclee): 恭送南南~\(^.^)/~欢迎回来
阿6: [link]
阿6: 小妹都不睬我,我只好静静的走了。。。。
阿6: 我要忙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安康,心想事成,财源广进,步步高升。火箭升天,华叔当宰。
bclee): 阿6 又要使出《沟女18式》了~
阿6: 小妹,不要走,我要唱歌给你听
bclee): 还有马航也要帮衬,因为有200元回扣~\(^,^)
阿6: [link]
bclee): 2013年,打算改搭华航去台湾~
阿6: 老总,你不是做AIR ASIA的MEH?
bclee): 即使火箭输剩一人,我也照样投他~
wc:: 因为可以飞上月球?
bclee): 我热爱火箭,此生情不变。
阿6: 老总又去睡觉了,每次都这样冷落我的
小妹: 忙~
wc:: 哦 这么凶 给多几个3万
小妹: 不是经常喝茶咯
阿6: 老总,闹出这种事,以后你还支持火箭吗?
小妹: 跟老总同乡勒
阿6: [link]
wc:: 给他3万就好了 哈哈
wc:: 那里?
阿6: 我的地盘最近有散户打记者,现在头疼着要怎样处理。
wc:: 不然可以认识一下
小妹: 瞧~爱徒都来了
空军: 南南是早起的小鸟。。 所以天天有虫吃
wc:: 南南没回来复习
阿6: 我不是林首长啦。。。
bclee): 阿6 是我的首席爱徒~\(^.^)
阿6: Message
小妹: 大人物
小妹: 空军那么仰慕你
bclee): 是老鸟,因为老鸟识途。
小妹: 虎那么爱你~老总那么器重你~
虎1: 到龙门来喝茶
wc:: 你身上多钱飞不起 哈哈
小妹: 感觉不像小鸟勒
阿6: 小妹,WC,不要听他们讲的。我其实是一只小小小鸟,想要飞却非不高,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寻到这里来。。。
wc:: 可以踢断树
wc:: 
wc:: 泰国的 Tony Zha mah?
阿6: 以后走佬坐AIR ASIA。。。很有气派
bclee): 东尼,我的偶像~\(^,^)
阿6: 虎1,是走水又或者是走佬,可以找我。水路陆路都可以,现在在跟东尼谈着,以后可能会有空路
wc:: 南南万岁
wc:: 鸡哥派500 你派3万
bclee): 是啊,逃税找南南~\(^.^)
小妹: 阿6~我没上到~损失惨重~~~
阿6: 小妹,是的。借3万,还6万。
虎1: 小妹,如果要走税就找南南
阿6: 鸡哥派钱都不予我一份,伤心。
bclee): 还帮忙打起广告来了
小妹: 哇!阿六是大耳朵哦
阿6: 3万就是老总的IPO策略秘诀啊,卖588但值3万
小妹: 让你们那么痴痴迷迷
bclee): 兵败麦城?那就跟阿基哥借吧~
虎1: 美金
wc:: 钱咯
小妹: 到底3万是什么??
阿6: 花无缺?不错不错。。
阿6: 我兵败麦城。。。。别说3万,AES的3百都没有能力还了
小妹: 呵呵~我有看哦
wc:: 这里的临床还没考 考过就有机会去中国
bclee): 南南的儿子不是叫花无缺吗?
小妹: 十面埋伏
空军: 南南,直接来个30万
阿6: 虎1,这么大顶的帽子啊?圣诞礼物?
虎1: [link]
虎1: 小妹,介绍看他的blog
小妹: wc~幸福来了!要考临床试验了
wc:: 
阿6: 花木南是我的小宝贝
小妹: 是哦!那3万那么神奇?
wc:: 临床 要考了
阿6: 小妹,你是说花木南?
虎1: 小妹,如果南南肯借你3万,你买什么股都是升的
wc:: 最后一天何其热闹
阿6: 我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浦头,不然就要等明年了。
bclee): 厕所也来了~
小妹: 临床试验来了
wc:: 大家早
阿6: 3万又3万,3万何其多。我生中3万,万事成蹉跎。
小妹: 虎每天都会喊一次
bclee): 原来是虎1 的错~
小妹: 南南就是你哦!
阿6: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敢浦头吗?因为虎1老是跟我借钱,我又没有钱借
小妹: summon不要
虎1: 
小妹: 哦!了解
bclee): 小心被他的三万迷倒!
阿6: 老总,我刚买的潜水艇没有ENGINE,浮不上来
小妹: 虎!你怎么每天叫南南?
bclee): 小妹,阿6 才华洋溢~小心!
虎1: 南南,我要3万
阿6: 60有余
kc: 阿6,你几岁?
bclee): 只有小妹才能让阿6 浦头~\(^,^)
小妹: 阿6 ~我比老总年轻,比JV 老
bclee): 阿6 见小妹眼开了~
阿6: 老总,早。
阿6: 可以做朋友吗?
阿6: 小妹,请问你几岁?
bclee): 阿庄说慢慢来,有的是时间~
小妹: 605~我就爱死他了
小妹: 哈湫~被泼冷水了
bclee): 要不要605?更美~
小妹: 明天是新的开始!今天结束也要美美的!
kc: closing从没过495
bclee): 贪心的小妹
小妹: 比较美
小妹: 515
bclee): 大家一起来猜~
kc: 最好above495,closing
bclee): 会收在505 吧?
kc: 看closing怎样
bclee): 衰鸡~~
bclee): 
kc: 屙屎鸡
bclee): OKOK, 一O就K 了!
kc: close 50就安全
小妹: kc~不会有洗吧?
kc: 老总,o股的pattern是这样的
小妹: @@
bclee): n年,就是m年的隔一年~
kc: [link]
bclee): 小O 是被谁的买盘吓到了?谁刚才大手笔买入...
小妹: n年? 多久以后??
bclee): n 年后就有了~\(^.^)
bclee): 在练着...
小妹: 你别跟我说你有6粒?
bclee): 我统一六国?@_@
小妹: 老总现在也是同一六国~
kc: 老总,我是说秦王那么辛苦才统一六国
小妹: 现在同一六国不健康啦!
bclee): 秦王不是瓜左了咩?
kc: 秦王统一六国,现在还要六国拆散
小妹: 阿庄喜欢猛男~你们加油练6粒咩
bclee): 除非阿庄是小妹的追求者。
小妹: 有那么好的股吗 ?
小妹: 因该是~我们都赚翻了
bclee): 然后再连续跌停5天,小妹重新入场。
小妹: 哈哈!
kc: 恭喜恭喜
kc: 哇,小妹赚疯了
小妹: 聪明!!!
bclee): 然后再连续涨停三天,让小妹出货?
小妹: Message
小妹: 这样比较快
小妹: 不是直接冲上云霄,然后被捉去问话吗
bclee): 小妹期待大长阳~
kc: 哇,小妹你expect直线上升吗?
bclee): 吓死小妹~
kc: 诱你买多多,再崩盘
小妹: 小o 不跑了
kc: 阿庄的阴谋吗?
Junior Vinson: 满手票?
Junior Vinson: 满手票?
bclee): me too  这叫事与愿违。
小妹: 今天不是要世界排名~阿基哥,你不推上去哦??
kc: 越买越多
kc: 本来打算保持较高的现金比例,but。。。。。。
bclee): 所以要看盘~一崩就要溜!
kc: 崩盘死翘翘
bclee): 满手股~
kc: 再这样下去,其他股不用买了
小妹: @@~ 我注意他很久了!!O
kc: 老总越来越多
bclee): IPO 抬头了~\(^.^)
小妹: mrgreen:
小妹: mrgreen:
空军: otopus ...
kc: 可能是小妹炒的
虎1: 哇!小妹厉害,一说O股它就来
kc: 好多ipo股开始。。。。
Junior Vinson: 噢噢噢。。。otoman?
kc: 量来了
小妹: 你没收到我的email O ~~~JV
bclee): 小O 蓄势已久
Junior Vinson: 哦什么? olidu?
小妹: OOOOOOOOO
空军: 哇。。CI 74 了。
kc: 粤语oh si gai
空军: 小妹一喊O .. O就来了。。。
小妹: 谢谢你 !
空军: 是啊。。我不在的一个星期都走了40多点。。
小妹: 哈哈哈
bclee): 是
小妹: 我的O 吗? bc
小妹: OOOO
kc: 只不过破顶,很难飞而已
小妹: 早安!!!!
kc: 空军,也不慢啊
bclee): 小O 有机会走高~
空军: 牛老了。。所以走得比较慢 ! 
kc: o股跳空高开
bclee): 讲明是超短线,当然是什么都可以~看你心情。
Junior Vinson: 没有肉
kc: long,short都可以,看怎样CL,TP
Junior Vinson: 短短。。超短的应该还可以龙吧。。不过风险也是超大
kc: 都老牛了
kc: 比如初牛or 初熊
bclee): 股林灭门惨案?>.<
kc: 不过要看情况啊
bclee): 因为他们的方法,可以吃掉整段大行情~
bclee): 会不会是大行情来临前,阿庄决定--- 灭派了?
kc: 
bclee): 这一铺,分分钟被阿庄连根拔起~
bclee): 是,所以...
kc: 老总,他们还是用MXXX来交易?
bclee): 他们连续抽到黑球...其实蛮可怜的。
kc: 最好一天龙?
bclee): 今天是某某team 开始做long 的日子,kc 要不要考虑tp ?
bclee): 阿庄派or不派?
kc: 哇,大家拿来年尾bonus?
Junior Vinson: bonus !!!
bclee): 有的话是Bonus ~\(^,^)
bclee): 最后一个交易日,应该不会有大动作...
bclee): FI 低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