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14-1-2013


虎1: 空军,whatsapp有电吗
虎1: 我的每个屁股都卖不了手
空军: 不能卖屁股。。可以考虑。。换屁股。。。
虎1: 哎哟!没个屁股都不能卖想卖屁股赚钱也不能
虎1: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虎1: [link]
小妹: 晚安~美梦~明天继续冲刺!!cheers!
小妹: 睡觉咯~~~~
小妹: 肥婆~~~~
虎1: 空军,记住,肥婆是拿来tp的
空军: 3选2。。 暂时on hold他。。因为看到它过热。。那里知道他今天起最够力!
小妹: 虎~你营养不良 ~所以要补充营养!
虎1: 已经bbb叫了
虎1: 这个我就很对不起老总,老头子眼花没看到
小妹: 滚水煮开了吗?
空军: 嘘。。嘘。。。嘘。。。老总的B更。。。。。
虎1: 上过bc课程的人肯定也会有,不然就白上了
小妹: 嘘~
虎1: 不要那么大声
虎1: 跑出箱子
小妹: KC也有 哦 !
小妹: 对啊!价量齐升!美爆了
虎1: 要死咩,小妹的o股新高
空军: 18% 来娱乐娱乐。。
空军: 81 只可以用18
虎1: 小妹,老头子当然是冷静派,因为都81了
虎1: 又有signal来?aiyo怎么办好
空军: :mrgreenk ok 当下气体符合你要求。。快去买来煮咖啡
小妹: 你的 是金蛋的金鹅~要卖掉 咩?
虎1: 那个叫mcc策略
虎1: 我才不宝藏它们,我只相信当下
空军: 只怕虎1mcc时卖掉
小妹: 虎~你很冷静的 !放心你不是冲动派!
空军: 不是宝藏。。是一直涨 
虎1: 等下像小妹那样感情用事的把她的P股卖掉
小妹: 虎~你的股全部是宝藏~要卖咩
空军: 走到它累累时就买咯。。。 !
虎1: 我的股几时可以卖
小妹: 哈哈 !
空军: 有。。。今天初二。。月亮不是那么明显!
小妹: 星星?有月亮吗?
空军: 我的咖啡也同时出现星星
空军: 买卖用策略。。别只看星星!
小妹: 对啊!!
空军: 对了。。小妹。。刚刚想到。。师父说过用A策略买就要用A策略卖。。不要用xyz卖!!
空军: 打枪市场比较好。。
小妹: 可以叫人打包进来探望~哈哈
虎1: jail哪可以叫外卖的咩?
小妹: 叫bc打包鸡饭
虎1: 小妹,我吃不了辣椒饭
小妹: 打劫银行!走!
空军: 不怕没股买。。只怕boh lui买 
空军: 老头子。。教的。。“敢敢来”
虎1: 哇!空军也真懂老头子
小妹: 下次带发电机
小妹: @@
空军: 飞机在高处。。电池很快就完的。。。哈哈!
小妹: 了解了解!谢谢你哦!!空军~但是你的 电话怎么老是没电的 》?
空军: 豆沙饼要给diveden 咯! 别被星星吓跑。。回调要HOLD着(给老头子还会加码)。 回跌才卖 !
空军: 改天才跟你聊。。。电话快没电。。charger 在office 
空军: 一点点你就满足了。。卖了可能买不回哦!线线是给短线or 第x批货。。。 中长线可以hold着。
空军: 小妹。。龙门的股。。 线线没叫你走。。就先别走。。
小妹: 谢谢你!KC
k c: 我要走了,改天才解释
k c: 
小妹: 这次真的不懂了
小妹: 
k c: play defensive 就等跌破
小妹: 收到了 !老总没教我这个!!!KC
kc: 仓位多的话可分批
kc: 老总教的那种
小妹: 就 砍了 ! ^_^ 对吗 ?
小妹: 懂了!了解
kc: o 明天再来一根
小妹: 是啊!但是现在适合长的吗 ?
kc: 长期的play defensive
kc: 我是说短期的target hit
小妹: O哦
kc: ?
kc: ?
小妹: 忘记了~擦不掉
小妹: OCK 会长一点
小妹: 所以 有 p就t
小妹: 星期六mR chen才说是 喇叭 形态
小妹: 没办法~klci太恐怖了
kc: 长的就别管他
kc: 全都是短期哦
kc: o明天多一根也。。。。。
小妹: O哦!也很美
小妹: 今天没时间卖掉~~~
小妹: 对咯 !明天要走咯
小妹: [link]
kc: 豆沙饼今天hit 短线target了
kc: 
小妹: @@~大伙看FI~还要看bc的屁屁~~~~会放屁哦 !
kc: 画在屁股
小妹: FI 画在哪里?
bclee): FI 步步高升~\(^.^)
Ken: haiz
Ken: 
虎1: cheers
小妹: cheers!
小妹: 好累!!
小妹: 睡一下~~~
虎1: 把它生活化哪就什么都简单容易了
Junior Vinson: wow 把股市拌入生活。。。强
bclee): 地板涂800点,天花板写1700点~\(^.^)/~
小妹: ??
虎1: 只剩地板和天花板
bclee): >.<
bclee): 蜡烛摆两边?
小妹: 中间放结婚照
小妹: 
虎1: 左是美女图右是猛男图
bclee): 第5 波最难啃~
虎1: 肥婆是画在窗帘
bclee): 第三波最有肉~~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画。。肥婆
虎1: 老总画来画去都是第3波
bclee): 自由女神跑来跑去投奔自由,很难画得到~只有蒙娜丽莎肯乖乖的坐着让我画!
小妹: 虎~那老总要画那只的波浪图?
虎1: 老总把波浪的图都画在墙壁上
小妹: 不是自由女神哦》?
bclee): 油...蒙娜丽莎的微笑~\(^.^)
小妹: 是咯!你油漆~油很久~是不是 画壁画 ?
bclee): 比kc 的洗碗...还要忙!>.<
bclee): 忙了好几天了~~
小妹: bc~你是刚睡醒?还是没有睡午觉?
wc:: 也是小妹
wc:: ci up share up lot ppl earn money ci up not really fi up maybe stay there haha
bclee): 忙里偷闲~
bclee): 
虎1: 
Ken: wow...if Ci up then i really die
小妹: 中艾滋病的应该会很多吧
wc:: ken like this maybe ci will go up
wc:: 很多破碎家庭
wc:: 害死很多人
Ken: ci down but Fi up?
wc:: 对
小妹: 但是这种钱赚了心不安乐~会要人命~不能赚!
wc:: 开一间进口 哈哈
wc:: 小妹很厉害
小妹: 
小妹: 单单抽佣金就比 KLCI捞得多了
虎1: 是咯
小妹: 哈哈!啊!那就发咯
虎1: 谁要去的可以找小妹安排安排
虎1: Message原来小妹是agent
小妹: 老板说的
小妹: 上海的 最名牌
小妹: 广州的~价廉物美
wc:: 
wc:: 是咯
Junior Vinson: 厉害厉害。。。。。小妹介绍到wc心动
wc:: 中国那里
小妹: 每次给我看的照片都不一样的!很漂亮
小妹: 那就不懂咯!
虎1: 小三??
虎1: 
小妹: 哈哈! 他有钱,不用排队
空军: 3月没有免费机票哦! 
小妹: 他跟我说~美女如云~ 要什么明星脸都有~身材火辣辣
wc嫂: 谁叫我?
小妹: 我小老板去了一次~过后每个月都去
wc:: 我第一次去
wc:: 天堂 有吗
wc:: 2月尾到 10-3月开课
小妹: 虎1~在中国~是男人的 天堂~
wc:: 见步走步
虎1: 那么快就要失身??
wc:: .。。。
小妹: 那要有 wc嫂出现了 !
wc:: 把我那份也吃完 谢谢
小妹: 临床试验???开始了?
空军: WC去中国了。。。
小妹: 空军跟 WC坐隔壁桌
小妹: 好啊!
虎1: 小妹,0203去吃螃蟹
空军: aiks .. B 股看到它BB过热没上船,被他跑掉了。
小妹: XXxxYY
空军: xx yy aa bb cc hahahaha
小妹: bc~~~什么 XX?你又收招数了哦 !
虎1: xx就是不需要看了
小妹: 什么 XX~bc没教
空军: 好。。减肥。。然后吃螃蟹!
空军: 豆沙饼 ,O哦 不用画。。等XX就好。。
小妹: cheers!!!
小妹: 要学以致用!!!才 对得起bc~~
空军: 等下。。空军大帝号令下来。。没飞机起飞就惨了!
虎1: 小妹最近很多线画,好事好事
小妹: 是哦 !但是要 减肥 ~不然 跑不动
虎1: 小妹,空军要拿来打战的
小妹: 豆沙饼 ,O哦 ,小P~画线
空军: 虎1买到游击金都用完了呢! 还拿我的飞机去抵押了。。。 
虎1: 要long/short?
空军: 小妹画什么线? 
虎1: 
小妹: 虎 ?空军要干嘛 ?
小妹: 今天又有得画线咯 !!!
虎1: 空军,敢敢来
小妹: KC O哦O哦O哦
小妹: O哦 O哦 O哦
空军: 幸运的听老头子的话。。敢敢来! 
空军: O哦。。O哦。。O哦
wc:: short at 92 呵呵
Ken: short la
wc:: 龙 他转了 哈哈
wc:: 
wc:: ken 不用说 当然是
空军: Ken ... 你还在short ?
空军: 93后也不迟!
wc:: 呵呵
空军: wc 8多。。所以我暂时反反来
wc:: 
wc:: 空军是吗?
wc:: 站稳90.5 敢敢来
空军: Ken mean 今天我暂时和你同船。。。一不对路我会Cut ...
wc:: 
wc:: 60分钟第一波
Junior Vinson: 要龙,等下可能可以准备。。不懂。。再看
Junior Vinson: 0X 耶
虎1: 60分钟的从81算起+L=??
Ken: 空军 mean?
虎1: jv,15分钟的是。
空军: 哇。。中枪。。。 情信很lam ...
Junior Vinson: 虎1, 618了
Ken: 
Junior Vinson: wow 第5 波
虎1: 哇!F仔。。。
空军: 哇,小妹吃豆沙饼。。吃到 8_8 了
虎1: 不是我的,是南南的
空军: 老头子下午要call brooker ...帮你问问看IGB
虎1: 空军,有情信
虎1: 还是吃午餐再说
空军: 我今天还想买呢!!
空军: 哇。。FI90 了。。。
虎1: 对呀!在开始美美,安蒂和我爆料说要除牌要卖掉
空军: 小妹,慢慢驾,小心驾。。饿了吃豆沙饼。。累了喝咖啡
空军: 老头子。。。Igb开始美美了。。怎么除牌啊! 开价多少?
虎1: 小妹,小心驾驶
虎1: 阿6是大股东,不知是不他卖掉
小妹: 回新山了!拜拜
虎1: 好像是要买给别人
虎1: 她说银行的人告诉她的??
kc: kasset吧
小妹: 为什么?
Junior Vinson: har? y
虎1: 刚刚朋友打电话来问我,igbreit要除牌咩?
kc: 青青,迟点就脸青青
kc: 红代表热情啊
Junior Vinson: 厉害厉害。。。
小妹: 所以他们连个干杯了
小妹: 他们都买到青色的!我看到都是红色的
kc: 你也不懒啊
空军: 小妹配红咖啡。。更厉害!
kc: 厉害厉害
小妹: 当然!虎跟空军更厉害! 吃豆沙饼配白咖啡
空军: 哇。。起了70++ %
kc: 你有吃豆沙饼?
小妹: kc kc kc O哦O哦O哦
kc: 哇,小妹
小妹: 空军!!!豆沙饼的儿子!!打他
小妹: 气体~~~美
空军: 今天我帮南南喊。。气体。。气体。。气体。。。
小妹: O哦O哦O哦
空军: 红色的咖啡。。可怕。。可惜没喝到。。aiks ..
空军: 对了,小妹,要喊O 
小妹: kc O哦O哦O哦
小妹: 冲啊
小妹: O哦O哦O哦
Junior Vinson: 哦以哦。。。生病了
虎1: 它脸青青很久了
小妹: 我看得咖啡都是红色的
Junior Vinson: 还有一个阿发咖啡叻
空军: 咖啡跑的不轻松。。 泡在第3。。还有10%就。。T
小妹: gogogo!
小妹: O哦O哦O哦
小妹: O哦O哦
bclee): 忙里偷闲呀~\(^.^)
V: 咖啡是第五, 看還能走多遠.
小妹: bc~在摸鱼
bclee): 在喝着,真正的。还在咖啡店里~
空军: 白色咖啡!
小妹: 看不懂
Junior Vinson: 空军。。要喝谁的咖啡?。。对咯。。B 跑很凶
空军: 没看,又被B股跑掉了 。。
空军: 妹,别只顾着吃豆沙饼,要喝喝咖啡
Junior Vinson: 是滴 V, 而且是要走完的3
V: 豆沙饼在走第三波行情...
小妹: 虎!要去买藤条了
小妹: 饼
小妹: bc!打打豆沙病的儿子
Junior Vinson: [link]
Ken: 喔。。是这样的吗?
虎1: 一天没在一起就很失落
Ken: 好好喔
虎1: 喔!我的message不见了?
虎1: 
虎1: 小妹,你小小豆沙饼过分
bclee): 形影不离。
虎1: ken,我们时常都是在一起的
小妹: 
Ken: 你们多在一起?
bclee): 忙着吃早餐。
虎1: 小妹,不要被啃到哦
小妹: 吃豆沙饼
Ken: 大家,今天好静喔
小妹: 豆沙饼
小妹: 豆沙饼
Junior Vinson: 噢噢噢噢。。。我才发现豆沙饼是什么。。。 ==
Ken: morning
空军: 哇,你别弄小妹开心过头哦。。。
bclee): 不是直升2元吗?
空军: 豆沙饼缺货。。。 下个月卖RM1.00..哈哈
bclee): 好吃。
空军: 豆沙饼zumok ?
小妹: 豆沙饼
bclee): 让你回来可以龙在最低点呀~
wc:: 哇 要将咩 我不在 才泻
bclee): 每天泄100点。
bclee): 而且是泄足7天
空军: wc当你去临床试验时,它就会泻
wc:: 一个星期7天 呵呵
wc:: jv 不是一天泻下来 会死的
bclee): wc 唱 [link]
Junior Vinson: wc 酱泻就崩盘咯
wc:: 
wc:: 对 空军万岁
wc:: bonus bonus
空军: 没有7x我不龙。。。没有9x 我不龙。。 
wc:: 希望它泻回1595就好
wc:: 哇 还敢敢来 我怕了 
bclee): wc 拉低FI 给空军作龙~\(^.^)
wc:: 
wc:: f仔泻 大家提早拿bonus
wc:: 
空军: 哇,7早8早wc就开泻药给F仔哦
wc:: 把里面清干净 来过年
wc:: 不会 因为吃饱了才吃药 呵呵
bclee): 会脱水吧?
wc:: 
wc:: 开泻药给他吃 一天泻3-5次 泻一个星期
bclee): 冲破88 ,就会上~\(^.^)
wc:: 谁敢 
bclee): 跌破81 的话,就会下了~
kctan: 害大家? 不敢不敢
kctan: 
wc:: 还会上吗 ? 呵呵
bclee): hi 大家,害大家?>.<
kctan: wc在上课吗?
wc:: 谢谢
bclee): now 1685.5
kctan: hi kc,hi fun,hi hc,hi jv,hi bh,hi 大家~\(^.^)
bh: o=86 H=88 L=85.5
bh: o=86 H=88 L=85.5
bh: o=86 H=88 L=85.5
bclee): FI open @ 1686
wc:: 还没
bclee): wc 没打开Tcpro ?
bclee): hi kctan ~\(^.^)
kctan: hi bc~\(^.^)
bclee): Hi hi wc~\(^.^)
kctan: hi wc
wc:: 没人回应我
kctan: 躺平了
bclee): 该止不止就会。。。《富贵山庄》! 
kctan: 应该是心的。。。
Junior Vinson: 脚底的。。还是头顶的。。哈哈
Junior Vinson: 止那里的血。。
wc:: fi 开高吗
bh: 再不止血的话就。。。。
Junior Vinson: 第一堂:固本培元。。。
bclee):  医疗课。
bclee): 第二堂课:再止血。
bclee): 第一堂课:止血。
bclee): 上--- 市场课!
wc:: 
wc:: 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
bclee): 阿庄万岁
kc: 阿庄说今天会高开
bclee): 周会过后,阿庄帮大家上课...
kc: 周惠吗?
kc: [link]
Junior Vinson: 哇。。。。怀念周会的说。。
kc: [link]
bclee): 周会?
bh: 老师早,同学们好.
bclee): 早
Junior Vinson: 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