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3-1-2013


老板: 老板不易当,没下班这回事的。
小妹: 老板下班咯~~~
老板: 还没完。。。
小妹: OBS下次你来参加一份!!!cheers!
o b s: 大家在practice上春晚的鬧剧嗎?
wc:: 阿庄有给吗? 老板的haizz
wc:: 什么是bonus 没拿过不知道
bclee): 办公室闹剧~
小妹: 不跟你闹咯!下班了!! 明天加油!
老板: 没听说过瞎美人吗?
小妹: 自残~不像你哦~你那么爱美!!
老板: 我把我的眼弄瞎就看不到你了。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我住你隔壁~你忘记了哦
小妹: 你不会看不到我的~
小妹: 嘻嘻~~~
老板: 明天下午一是看不到你,一是看不到我老婆,给你选吧
小妹: 不可以哦!明天老板娘约我喝下午茶~~~~
老板: 二月二十九号出给你。
小妹: 老板~几时出bonus
bclee): 越泄露越多...
空军: 难怪小妹,做得那么开心。。。老板的把柄在她的手上
老板: 那个是情人,不是老婆
小妹: 没有啊!那天带来公司那个很漂亮
空军: 
老板: 小妹,别害我。
bclee): 小妹泄露公司机密了~
小妹: 老板~你也是很多老婆勒
老板: bclee,老婆不可换,但情人就可天天换
bclee): 原来如此
虎1: 换车是逃税,换老婆财产不见一半
老板: 通常员工开心老板就不开心的,而老板开心时员工就不开心了。
bclee): 老板说:换老婆才开心~
小妹: 老板你一年换那么多车~还不开心?
空军: 来penang吃饱在去SP洗盘。。路过找Fun调理身子
老板: 难怪我不开心。。。
空军: 小妹天天关在房里吃蛋糕?
老板: 难怪我不开心。。。
虎1: 我还要到SP去洗碗
空军: 所以老头子情愿洗盘。。。终于洗出出头天了。。。 
小妹: @@~我这里很自由勒~做得很开心
虎1: 做老板也是要看别人的脸色
bclee): 看自己的脸色...一直OT
虎1: 打工还要看脸色
bclee): 不够可以要求~
小妹: @@
bclee): 公司新规矩~一年扣一次~
小妹: @@
空军: like 
老板: 原来小妹嫌加太多了,那今年开始扣工资好了。
bclee): 小妹不贪心,好员工~
空军: 健康+开心=bonus 
虎1: 健康+开心=bonus
小妹: 不了~公司规矩~一年加一次~够了
老板: 现在再加给你都不要了吗?
空军: 虎1天天拿bonus ... Kopi 一杯 ! 
小妹: 工钱已经加了~~老板
bclee): kc 拿最多~
空军: 这里有老总。。。老头子。。。他们每个月给你bonus ... 不需要老板了。。
老板: 对,我不会对你那么刻薄的,只少我会加你50仙工资和10令吉花红。
bclee): 虎1 拿了不少~
小妹: 虎~我没那么厉害~还在学习
虎1: 小妹,其实市场里有很多钱可以拿
空军: 累人P每次都是以大阳烛突破关卡。。。
小妹: 我老板没有那么刻薄的勒
小妹: 你们要这样对我咩!
小妹: @@
空军: 小妹倒不如叫O加油。。。。 那bonus拿了会比较开心!!
bclee): 小妹开底牌--- 嫁人去,做少奶奶!
空军: 累人P今天好美。。突破第一关卡 (还说它过分。。)
小妹: 明天开始你自己去开工!!我sayonara
老板: 小妹,我对你很好了,再好些我老婆就会开始怀疑了。
bclee): 老板说:Bonus 20 元,拿去~~
小妹: 老板!!! 你要这样对我咩!
虎1: 空军,没有啊,是有加过码,不过还是很累
老板: 小妹,要bonus就在市场里拿
Junior Vinson: haiz 今年没有bonus 过年啊。。。sad
空军: 累人P。。 你砍了? 
Junior Vinson: wow。。
小妹: 竟然回答~~~老板没说
小妹: 刚才问我顶头的顶头几时出bonus
虎1: 累人P几时来到151?过分
空军: 好,下星期冲上2.9 ..JV 就被气到脸青青
Junior Vinson: 就是卖了咯。。不然心口会黑青
空军: 今年很多地方又水灾。。看来MNRB是冻过衰 lo
小妹: 至少今天都上~没下滑了
虎1: kc,你的3兄弟xiaoliao
空军: 小妹。。那里有。。之前的裂口位置都还没到。。。 
小妹: 你不是卖了吗
Junior Vinson: 小妹不要吓我。。。反弹而已
小妹: MNRB~fly high
空军: 哇 AA的睡醒好美。。。 
wc:: ci
wc:: 神龙摆尾 收在1700
fun: 马航好厉害
Junior Vinson: 2020近5年应该不能
空军: 整数位子后。。再来个一竹子大翻船。。然后又开快艇上去。。。 哇!!
wc:: 
wc:: 10年后 呵呵
wc:: 可能 问题是几时罢了
Junior Vinson: 2020 不是不可能
wc:: 2020年吗?
fun: 2020@.@
wc:: 今天量不错 快要到顶了
bclee): 不是2020吗?
fun: 龙啊……1700龙上1800
fun: 1700是底1800的底
wc:: 
wc:: 如果fun天庄 说是就是咯 那就敢敢short咯
bclee): 顶在哪里,只有阿庄知道~
wc:: 
wc:: 不要了 抓到顶厉害咯 又怎样 还是师兄说的赚钱就好实际
fun: 1700是顶吗?
wc:: kc 什么波了 c5-3 吗?
Junior Vinson: 1700 又不满足。。。
bclee): 又捉顶?
fun: 卡就没有通咯……
wc:: 
wc:: 大家准备short在1700点?
wc:: 大家准备short在1700点
Junior Vinson: 通就没有卡咯。。顺顺穿过去
Junior Vinson: yeah fun
fun: jv的意思是可以卡,也可以通……统称卡通
Junior Vinson: 冲啊。。
o b s: jv, fun, 卡到=撞到或被附身, 陰=陰靈
稻草小二: CI要破1690了。\(^o^)/
空军: 哇 97.5 了。。。 
Junior Vinson: 卡到阴 = 撞到不干净; 卡到阳 = 应该就是撞到干净bah
稻草小二: 卡到陰,卡到阳是什么东西???
Junior Vinson: 快点1700 阿。。就好像越来越接近GE 似的
fun: 我不懂啊……是顺着说的
Junior Vinson: 通不可以?
Junior Vinson: fun 为什么一定要卡
fun: 那……会不会是卡到阳?
虎1: obs,谢谢你,已经知道不是卡到陰。
kc: 因为等下满足了就要回调了
kc: 也可以那么说啊
fun: 
稻草小二: 那今天是诱多吗?
kc: 小二,昨天是诱空
稻草小二: 昨天掉14点,今天就起14点,玩野。
o b s: 如果吃藥看醫生, 几天還不能止, 那....會是卡到陰嗎? 我只試過卡到時, 類似發燒無力, 瀉肚子還沒遇過
bclee): 强强强
稻草小二: 哇!97了!!
Junior Vinson: fun 建议wc 开。。。
Junior Vinson: 暂时吃咸一点ok 的。。补充盐分
fun: 开个腹泻门诊
虎1: JV,我现在就是吃粥+罐头菜心
Junior Vinson: 泻肚子久了就专业了
Junior Vinson: 真幸福 。。。。
bclee): 大家都好专业~
fun: 老头子真幸福……
Junior Vinson: 泻水要吃止泻药。。不然会脱水。。改善了就不吃。。不然泻肚子好了后就便秘。。==
Junior Vinson: 白粥+妈蜜
小妹: 喝白粥
Junior Vinson: 吃粥+罐头菜心
fun: 泻的时候吃面粉糊最舒服了
Junior Vinson: 1:1, 100plus + 白开水 多喝。。
Junior Vinson: 泻肚子的时候不好喝牛奶
小妹: 白色的!
小妹: 只能和 牛奶的
Junior Vinson: fi 96 了
Junior Vinson: [link]
kc: 空军,我说暂时哦
虎1: 小妹,我会喝vitagen的,因为它好喝
fun: 空军,那时候真的泻得好厉害……不过,去玩的时候就……拼命忍住……
Junior Vinson: 流浪遇到这样怎么办 = 请看pps 荒野求生记 主持人超强。。
空军: FUN 很会忍哦。。。 ! 
小妹: 喝vitagen
fun: 这种情形,五苓散比较适合,可惜不是药店能买到
虎1: obs,五塔散也吃了
空军: 老头子放心的去休息。。。 kc 说不过。。就不过。。(除非被Fun天庄推高。。) 
o b s: 虎1 何不試試五塔散, 對我而言, 止泻非常有效, 保濟丸我已經免疫
fun: 老头子,以前我去山东旅行的时候,每半个小时就泻一次……可是……我照吃烤鸡,mcd……的,去玩的时候就忍住……回到旅店才继续半小时一泻
空军: 去流浪不要乱喝水!! 
空军: 1695.5了呢!! 
稻草小二: 不会吗?我以为会到1704。
虎1: 我想到如果去流浪遇到这样怎么办
稻草小二: 不会吗?我以为会到1704。
虎1: 我想到如果去流浪遇到这样怎么办
fun: 可能会1701哦
kc: 尽管睡吧,FI 暂时不会过1700
虎1: 泻後就冒汗就昏昏沉沉的想睡
fun: 我不开西药,所以……就不介绍西药给你了……
fun: 喝水只能喝温的,然后……不要一次过喝太多……不然还是照样泻
kc: 止泻药
虎1: fun,是的
稻草小二: 真的没东西泻了,可怜的虎1
虎1: amecta是西药?
fun: 泻水,然后小便很少对不对
虎1: 我现在只泻水
fun: 原来已经不是食物中毒了……是药物中毒@.@
fun: 人生不要怕走弯路,当你把所有的弯路走完,你就没有弯路走了……所以,当虎1泻到没有东西泻就会好了
kc: 吃smecta吗?
小妹: 嗯~
虎1: 100plus喝了4罐啦,5塔散、风痧yan、dhamotil都统统吃了
fun: 我们大学的时候老师说过……
稻草小二: 打针??
fun: 为什么是我的错啊?@.@
kc: 泻完它就好啦
fun: 毒排完就不会食物中毒了
小妹: 去打针
kc: 都是fun的错
fun: 排毒排毒
fun: kc,我叫虎1吃泻药了
kc: 哇,虎1还没好啊
空军: 那 吃宝纪丸 + 喝温温的蜜糖,去休息。。。 
fun: 虎1,你的case,只要小便增加了,就没那么会泻了
虎1: 哪天喝红酒和羊肉隔天都没事
空军: 100plus 可以补充流失的水份。。还可以止泻
fun: 经常扮猪吃老虎,所以消化自己的胃
fun: 小二,老头子的胃还有猪肚可以消化
稻草小二: vitagen不是益菌吗?帮助消化,但老头子的胃好象没食物可消化了。。
fun: 老头子,你要是喝了vitagen还是泻,明天你找小妹去……
空军: 虎1, 你是不是喝红酒。。吃生豪 ?
bclee): 累人P --- 1.50 了!
空军: 蛙。。 累人P又 。。。
稻草小二: 虎1,今晚要我帮你打包肉骨茶吗?
bclee): 虎1多看累人P 的图,就会好一些的了~
小妹: 喝盐水不能~我试过了
虎1: 我记得我打过A型肝炎的2只针,为什么还会食物中毒呢?
空军: 100号也可以!
稻草小二: 好像喝盐水可止泻。
稻草小二: 不是该喝葡萄糖吗??
小妹: 是的!其实 食物中毒 和 泻肚子,喝vitagen很好的
虎1: 病一次就会珍惜一次,要敢恩
fun: vitagen?@.@
fun: 我拍大餐的照片给你看
小妹: 虎~喝vitagen
bclee): 还活着~
虎1: 我还可以顶着,一上龙门看到你们说吃的就反胃,所以昏昏沉沉又睡了,我明天就会好的,谢谢各位关心
稻草小二: Mdm Lim有带虎1去看医生吗?
fun: 老头子食物中毒,我让他吃泻药去了……泻到没有东西泻就会不泻了
稻草小二: 刚问候了虎1,他还在床上,说明天会好。
fun: obs,45分钟我会饿到乱骂人了……
bclee): 空军说:小妹的话就无妨~
空军: 心灵。。还是不要乱乱通比较好。。 
空军: 你是小2,我是小3, 所以我有3和2 !! 
稻草小二: 原来我和空军是心灵向同的
bclee): 还在睡觉吧...
空军: 小二。。我刚刚要问。。今天一整天没见到他!
空军: obs ..饿到Mcd都等不了。。可见Fun是好男人。。 为了老小。。
稻草小二: 虎1食物中毒还没好吗?
o b s: fun, call out order pizza, 只要等45min 
o b s: 7-11, 我只知道台灣的小食很多,飯團也不錯
bclee): 只好被砍了~
fun: 空军,全家饿到不行了,叫mcd要等啊……我是想去old town的,在gps有看到,可是下雨……又带着老小……只好……
bclee): 那...只好吃树皮了!
稻草小二: 老总,putra jaya只有草和树
fun: 老总,那些都没有
空军: Fun 可以叫Mcd 啊
bclee): 不然跑进24小时的KFC 麦当劳也是ok的~\(^,^)
fun: putra jaya有7-11咩?
稻草小二: fun,下次call我,打包给你,只收你RM20
bclee): 去7-11买杯面现煮现吃,也是很便宜!
fun: 小二,大晚上在putra jaya里面不好找吃的,那时候又累死了
稻草小二: fun,买把雨伞到外面吃可能都不用RM28
小妹: kampung就有
fun: 我们发起一个运动……寻找RM0.50的 nasi lemak
稻草小二: 在机场吃的,幸好claim公司的。
空军: 哇 !! 名厨炒果条
fun: 78@.@
稻草小二: 我吃过最难吃的鸭面,而且是RM78....
空军: Lok Lok ...更残。。 一串 RM 2 RM 3 RM 5 ..
fun: 下雨,只能呆在酒店吃的关系心痛的炒果条
稻草小二: 我要吃RM0.5,不要RM1.5++
fun: 我在putra jaya 吃过最贵的炒果条,一盘28
fun: @.@
稻草小二: RM1.50 ++的ikan bilis是少过五条的
空军: 小二可以啊。。。带RM3 去应该还可以吃到。。。 
bclee): 在Penang,会找的话,便宜又好吃的东西其实不少~\(^,^)
稻草小二: 到现在都忘不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再吃一次。
空军: KL的nasi lemak ....  只有ikan bilis ... 一包RM1.50 ++
fun: 空军,我们这里东西贵啊……要跟KL 比,我觉得KL的划算多了,我们这里分量很小的
fun: 0.5……好便宜
稻草小二: RM0.5的nasi lemak
bclee): 城市的物价都被炒高了~
空军: Fun 在北上一点点还有RM0.50 一包。。。 !! 要考虑去你那里洗盘了
稻草小二: 几年前我在Langkawi吃过RM0.5的0.6的nasi lemak,而且还有一块鸡肉。
fun: 六分饱
fun: 我每次都得吃三包……=.=
空军: Fun 那里。早上1包 中午2包 晚上1包 , 一天RM 2.40 O.O
稻草小二: 0.6的nasi lemak O_o
bclee): 是的,Kedah 应该更便宜~
fun: 小二,福建面才是虾面
bclee): 客家面=肉酱面。
fun: 我们这里有0.6的nasi lemak
空军: 可能我加料。。。所以RM3 
bclee): 她们算我比较便宜。
空军: 阿婆咖哩面一碗RM2.50?? 不是起价了吗?
稻草小二: 老总,客家面是虾面吗?
稻草小二: 我的用RM202.5才能吃到阿婆咖哩面。。。
稻草小二: 阿婆咖哩面。。。
bclee): 都好好吃~\(^,^)
bclee): 阿婆咖哩面一碗RM2.50,花生仁汤一碗RM 1,炒米粉1碟RM 1.20,客家面一碗RM2.50,都是我的早餐首选~
稻草小二: RM 1的nasi lemak。。。不懂要到那里找了。。。
稻草小二: 我所为的素是植物类的,不是面粉作那种。
bclee): 我家路口的nasi lemak 一包才RM 1,我也是经常帮衬的~\(^,^) 味道不错!
空军: 吃素。。。。更贵。。。 (那似素不素的)
稻草小二: 看来要改吃素了。。。
bclee): 这两天喉咙不舒服,所以吃得清淡~
空军: 所以老头子退休了要来penang ...可以吃吃吃
空军: 拿少少肉+一鱼就要 RM7++ 了。。 
bclee): 我刚才一碟酶菜配一碗粥,RM1.80 only  而且是好吃的~
稻草小二: 在KL拿多多肉+一只鱼+一菜=RM10吧?
空军: 在KL吃MCd更便宜。。可惜不可以常吃。。 
空军: 小二, Penang吃经济饭。。拿多多肉+一只鱼+一菜。。 (RM5only) 有些还有free flow 凉茶 (都是做工厂区午餐生意) 
空军: 几片小肉。。3只小虾, 还有鱼片。。。(吃LAM 饭)
稻草小二: 空军,是肉丝+虾米吗?
小妹: 你们跟老板是亲戚哦?
小妹: 怎么有那么便宜的菜饭?
稻草小二: 明天试下只拿一样菜,看能RM3以下吗?
稻草小二: 刚才拿一肉,一菜,RM4。。。
fun: 还是没吃饱@.@
fun: 我的是鸡蛋,苦瓜,日本豆腐……=.=
fun: 空军的便宜啊……
空军: 有肉汁吗? 我刚刚吃了3.50的饭。。有肉有虾。。没有菜。。 
稻草小二: 青菜豆腐吗?
fun: 不过,没有肉
fun: 买到2.80的杂饭了
Junior Vinson: 下午了
Junior Vinson: wc
wc:: kc 阿庄 在吗
wc:: bye
空军: 还早? 下午咯。。吃早餐去了。。。 bye bye
wc:: 哇 现在跑什么波 快要1700了
wc:: 大家早
空军: 哇, 虎1的累人P动了。。。。
小妹: 我的小p~~~动力
稻草小二: CI FI没什么好谈,一个字《闷》。
空军: 白店。。。白白的。。。 
小妹: 不是~~~
空军:  越乱越好才像龙门。。。 好了。。谈CI FI 股票。。
稻草小二: 黑店吗?
小妹: 那间店从开张我就去了~只是去年开始换主厨,而且价格开始调高~我就少去了
稻草小二: 乱了
空军: 像那天你带我去吃的。。。店 !(这句回答小妹的)
小妹: 为什么鸡饭?
小妹: @@
空军: 要问老头子。。。 老头子介绍的鸡饭,好吃。。
稻草小二: 我有带空军在斜坡吃鸡饭吗??@.@
稻草小二: 斜坡有鸡饭吃吗?
空军: 像那天你带我去吃的。。。店 ! @.@
稻草小二: 空军,我没在斜坡吃过鸡饭。。。
小妹: 开什么?
空军: 开一家店。。估计要多少钱啊!!
o b s: fun, 不叫大大, 叫龍神客棧
空军: 不懂有没有潜水课。。。住入龙门套房。。。
fun: 不过,近期龙门好生兴旺……以前只是叫小小龙门客栈……现在是龙门客栈……以后会不会变大大龙门客栈
小妹: 开在银行隔壁~买汤类~快省事
fun: 要申请咩?老总没跟古龙申请啊
空军: Fun ..我有想过。。。不过要向老总申请。。
空军: 再加上热热的豆浆油条。。。
fun: 以后龙门有谁开饭店,就用“龙门客栈”做招牌吧
o b s: kc, 小二, 不如開台式早餐, 主食以普通米混小米傲成粥再配其他小菜
空军: 难怪小二那么喜欢去斜坡吃鸡饭。。
空军: 万字票旁卖小吃。。。。 买水。。。 。。更好赚。。 
稻草小二: 小妹,本小弟在鸡笼坡
空军: 这里有人开店卖吃的吗?
fun: 空军,万字票,买完就走人了不是吗?股票行还会有人要盯着市场的,饿了就买饭
空军: 
空军: 开在万字票旁边。。更多人。。。 
fun: 记得在饭盒上写恭喜发财,财源广进之类的……完全抄袭《美丽的新世界》
小妹: 小2~你是在哪里 的 ?
fun: 小二,开在股票行附近,可能会赚钱
稻草小二: kc,之前有此想法,但怕没生意
空军: 改行去卖饭 。。。。。 
fun: 不过,是加了荷包蛋……最惨的是……还吃不饱
fun: 我吃泰国炒饭都要5.00
小妹: 生病不可以是乱吃
空军: 小二你那里的一个午餐。。在penang 可以省省的吃3餐了。。
kc: 小二,不如我们合股卖杂饭吧
空军: subway RM6.30 .... 和杂饭一样。。。 (Mcd变的好便宜)
o b s: rm6.30 夠我吃三包辣死你嗎十水
小妹: 我这是第一次吃subway
稻草小二: 现在杂饭都贵的离谱,两菜一肉RM5-7
空军: 小二喜欢吃。。。。鸡。。。饭 ??
稻草小二: 我吃不起。。。
bclee): 好吃~~
bclee): 我喜欢subway~\(^,^)
小妹: with coffee
bclee): 小妹演...华英雄的女儿!
小妹: offer rm6.30
稻草小二: 哇!小妹好富贵,午餐吃subway。。。
o b s: 小妹又要預定什么角色?
小妹: subway ...haha
fun: 空军,煮饭不用刀吧@.@要切米吗
空军: fun 还不快跑。。。小妹拿刀来开饭了。。。
稻草小二: 哇!说饭,饭就到了。
o b s: 鬼仆還娶了位美嬌娘
稻草小二: 鬼仆不是有辫子的吗??
fun: 谁要开饭?
bclee): 不同漫画。
稻草小二: 我还以为是华英雄之后改名成无名呢
bclee): 我办鬼仆~\(^,^)头发够长。
稻草小二: 没人烧饭,那来饭开??
bclee): 《风云》
o b s: 下次有聚會, 大家就變裝, 角色扮演, 來個中華樓趴
小妹: ^^
稻草小二: 无名是哪个漫画的角色?
bclee): 小妹是负责开饭的~\(^.^)
bclee): 幸亏没有迷上老夫子...
bclee): 幸亏没有迷上老夫子...
小妹: 吃饭咯!!
稻草小二: 难道老总是迷上了华英雄才把头发留长的?
bclee): 是。
稻草小二: 华剑雄是谁?华英雄的儿子??
bclee): 如数家珍...我是超级粉丝。
bclee): 第二把,还在华剑雄的手中。
稻草小二: 只看过电影
o b s: 不是無花和尚嗎?
稻草小二: 那第二把呢?难道被麻姑偷去创新高吗?
bclee): 不曾看过漫画,只看过漫画?
稻草小二: 其实我不曾看过《中华英雄》漫画,只看过漫画。
bclee): 第一把被无敌碎掉了~
bclee): 第三把赤剑吗?
稻草小二: 等下得去敲下看石狮子里有藏着剑吗?
bclee): 因为马荣成后来不画了,鸣...鸣....我的《中华英雄》~
bclee): 华英雄,下落不明...
稻草小二: 華英雄是老总,头发长长的
稻草小二: 应该还可再高一些。
o b s: 華英雄, where are you ? 
bclee): 食物自备。
稻草小二: 老总,没人管厨房吗?中华楼没东西吃?
bclee): 麻姑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创的~\(^.^)
稻草小二: 但今天麻姑还是创新高了,恭喜,恭喜!
bclee): 小二抹桌子、kc洗碗、fun 义诊、我拉二胡...《中华楼》吗?
稻草小二: 全在等大选吗?
稻草小二: 感觉市场好闷。。。
稻草小二: 空军别乱说话,fun才是掌柜,我只是察桌子的小二。
bclee): 只是呼啦呼拉,做拉拉队吗?>.<
稻草小二: fun\(^o^)/ fun\(^o^)/ fun\(^o^)/
空军: 小二依然是这里的掌柜!
稻草小二: 老总\(^o^)/ 老总\(^o^)/ 老总\(^o^)/
bclee): 要表演喷火还是吞剑?
稻草小二: 空军\(^o^)/ 空军\(^o^)/ 空军\(^o^)/
bclee): 辛苦了~\(^.^)
稻草小二: 好,那我就出场闹一闹吧。
bclee): 哪有人整天讲话的?
bclee): blue 。。bule 。。。(潜水声)
bclee): 鸣~~~(鬼声)
空军: 大家都忙这TP哦。。。。怎么没有人的。。。
bclee): 又派彩了~\(^.^)
空军: 哇P股。。 又。。。
bclee): 有红包就---拿~\(^,^)
fun: 新年前都是派红包的吗?
空军: 产业股。。2013年。。动了。。。
kc: 7+%
kc: 去年5.8sen
bclee): 他和tambun 老板有生意来往。
kc: 老总收dividend也不错啊
bclee): 除非tambun老板叫他放...
kc: tambun 饼好吃
kc: 我是tambun 饼的粉丝
bclee): 他是死抱不放者。
空军: 原来你姐夫是做饼的 
fun: 所以会一直持股吗
bclee): 他是tambun 的粉丝~
bclee): 我的姐夫赚翻了~\(^,^)
空军: 哇。。。Tambun ...... @.@
空军: 对。。回魂了~~ 2013 年专心与投资。。。
空军: 小妹90了。。。。?? 老头子81被比下去了。。
bclee): 回魂~~
空军: 醒了。。回来了。。
bclee): 醒了=.=
fun: 马航
kc: 还有好几波
kc: 还没完。。。。
Junior Vinson: kc 61.5 后 我就不懂走什么波勒。。==
Junior Vinson: 要去1800 了
Junior Vinson: 小妹90了。。
jay: 上啊 爽啊
Junior Vinson: ci / fi 又笑了
fun: 我没龙啊
kc: fun↖(^ω^)↗,fun↖(^ω^)↗
kc: 别炒
kc: lucky,lucky,lucky
fun: kc↖(^ω^)↗kc↖(^ω^)↗
fun: kc,昨天说的,总会破,果然破了
No Name: New high
kc: yeah,break new high
fun: 大家早
Junior Vinson: 早啊。。。莫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