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21-1-2013


小妹: W同志~你还没睡哦
wc:: 还讲股 
小妹: 我还有小P跟豆沙饼勒
小妹: 那就没眼睛看咯~
空军: 明天开市就16 
空军: 我看daily 的肥婆。 暂时不碰。没空,没网路,没飞机
空军: 现在15min is 3?
小妹: 剑老说16有轻微反弹
虎1: 本来我们算的3.618=161x,现在是160x
空军: 喔那有空我再去看看。。 谢谢。
虎1: 本来我也是以为是3x,
空军: 我差一点就没有呼吸。。
空军: 2618不是在 3x. .
虎1: 差一点就忘了呼吸
虎1: 所以我连咖啡都忘了喝
虎1: 空军,1626=2.618
小妹: @@ 那不是连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空军: 水花都没有
虎1: 门都没
虎1: 是啊
小妹: 有花式吗
小妹: 直直~跳水?
虎1: 直直是90度,F仔是80度
空军: 直直线。。。 埃接下来又没空看市。。
小妹: O(∩_∩)O哈哈~
小妹: 嗯~好用!做我公司业绩给我老板看~更好用~我省力省时
小妹: 明天爱股跟S股有大事宣布~不懂能玩吗
空军: 好的。。拿来玩偷步是不是很好用
虎1: 不是斜斜线下而是直直下
小妹: 你那个业绩的图表很好用!下次教我
空军: 弹也没有力。老头子fi还在斜斜线下?
小妹: 哈哈哈~也对( ⊙ o ⊙ )啊!
虎1: 我是怕如果现在看的话,弄到来明早才明白,那我不是不用睡
空军: 以前一直找如何自己create pb chart,弄懂后就不敢想了
小妹: 我的豆沙饼~明天会反弹吗?
小妹: 是哦!
小妹: 明天不懂有得玩反弹吗
空军: 小妹不可能每天打。。因为不只这些股票看。。还有很多很多股
虎1: 好吧!星期四把它弄个明白
空军: 我有那几百万就请人打咯。。。我很想做的就是klci de book value
小妹: 要分工合作~这样才不会浪费空军的苦心
小妹: 不是~我工作忙完就可以做业余的~
虎1: 小妹意思说她是专业投资几百i万上下的
小妹: 是数目里面点击进去看数据~开不到
空军: 那要重新create 过table
虎1: 我全部都开到啊
小妹: 但是要打在哪里?
小妹: 我可以的!
空军: 不可能每天打啦。。。又不是专业投资几百i万上下
小妹: cannot open the specified file~
虎1: 我都不敢看,那么多密密麻东西麻的
小妹: 虎~你还没发现哦?
虎1: 哇!空军,还要做那么多动作啊?
小妹: 每天~打在那里?
空军: 对。。。 如果可以每星期,每天就更好
小妹: 小小声说~~看不懂得飞机图
虎1: 什么来的??
小妹: 空军~飞机图是每个月把第一天的OP打进去吗?
虎1: 去gym哪就有很多人的,不需人陪的
小妹: 喝牛奶~最快睡
小妹: 不能~一样会失眠~~
空军: 小妹你可以喝茶
空军: 快了。。快了。。没人陪
小妹: 真羡慕你们可以喝那么多咖啡~
虎1: 空军,你为什么没被我影响到每天去gym?
小妹: 取消你星期4全部约会!!!补习补习!
虎1: 没喝才会失眠呢
小妹: 虎~会不会失眠哦
空军: 被老头子影响每天都喝咖啡了
虎1: 所以现在喝着咖啡补回
小妹: 是咯!空军!星期4帮我跟虎补习!
小妹: 今天太刺激了~所以不能喝咖啡
空军: 老头子每天夜夜都在做功课
虎1: 对!星期四是假期,就把它弄清楚
小妹: @@~虎(⊙o⊙)?你3:30忘记的吗?
小妹: 画线~很快的~不用到深夜
空军: 不用每天看图画线到夜夜
虎1: 小妹,我今天忘了喝咖啡
虎1: 可以省时间来睡觉。。。好东西好东西
小妹: 虎~你少睡1天午觉就可以了
空军: 如果没有飞机。在宝贝下方,就别用睡醒。。除非gp策略
小妹: 怎么知道有0.333~0.333~我也搞不清楚~~哈哈
虎1: 小妹,你慢慢搞吧
小妹: @@ 虎~你太看得起我了~飞机搞不懂
空军: 飞机是在宝贝区域的上方。。如果有0.333可以考虑睡醒
小妹: 改天你教我弄看看~那个业绩的!
虎1: 小妹,你还是先看,然后跟我讲
空军: 我是做牛做马的。。 无聊弄来玩玩罢了
虎1: 
小妹: 业绩那个我懂,我不懂飞机图
虎1: 小妹,我是洗碗的,所以mcc。。
小妹: 哦~~~小小声说~~~~~我看不懂
空军: 小妹是花一点时间自己key in 弄graph出来那就业一一面就看完所有的股票。不用去algo一个一个click
虎1: 小妹,不懂要小小声说
小妹: 空军~你是做文职的哦?
虎1: 非弄懂它不可
小妹: 那个飞机图就真的看不懂
虎1: 哇!可以省掉很多时间来睡觉?!值得值得
空军: 也都可以有系统通知你宝贝来了
小妹: 什么~
空军: 老头子,如果第一条股价靠近红线就可以用我教你的方法。就算睡着午觉
小妹: 最后那个是把业绩打进去~然后会自己统计~对吗?
虎1: 谢谢空军无私的分享
虎1: 好吧!我这周末把它研究个明白
虎1: 那些看的条规为什么不写在那边呢
空军: 最后那个chart是看quatery report. 可以拿来玩偷步上升
小妹: 2013~ 有八仙的那排
小妹: 我看懂空军赚钱多多~\(^o^)/~
虎1: 小妹,你看懂了就跟我解释下
空军: 再看0.333那里,如果出现飞机图案,就可以准备睡醒计划
虎1: 我看你还是去JB时教我们看
空军: 看第一个chart的股价有没有多过红色线,有就是宝贝来了
小妹: 厉害+够力!!
虎1: 到底要看哪里?老头子要简简单单的,不然我会血压高
虎1: 哇!空军,你的宝贝计划厉害哦!那么多怎样看?
小妹: [link]
小妹: 傳日期已呈總檢察長 2月22日解散國會?
小妹: [link]
空军: 老头子send 你卡通图了。。有空去看看! 
空军: 美股暴升200点。。外资流出
wc::  美股暴升200点应该有一点帮助 我们这里
空军: 老头子。。你今天不用画线了。。。 去看cartoon 图
空军: 是老头子。。。 ! 
wc:: 
wc:: 我吗
wc:: 空军你说完吗
空军: 8.8
wc:: 8 8
wc:: 8 8
空军: 今晚不要吓到不能睡
wc:: 8 8
虎1: ok,要去gym啦!bye
wc:: mcc 就mcc 留在里面不是很好吗 
虎1: obs刚才教我那个240min的一换的话,,我的图空空的,吓死我啦
wc:: 
wc:: 那个真的佩服到 无敌 再接再厉向你们看齐
虎1: 还是老总厉害,short在江恩区
wc:: 对啊 我也是 过了一会就好 
虎1: 不过ken少赚也是这样的表情~
wc:: 也是 输的时候会CL 赢到差不多也要会TP 安慰自己
虎1: 不要紧,有赚就好
wc:: 他好像比我早take
虎1: ken不是还在里面吗?
wc:: 不够坚决 开始说要等明天 那里知道跌这么凶 先拿p
wc:: 爽咯
wc:: Ken 明天可能也进来 和我们一起 做做
虎1: 我还在里面
wc:: 还会跌的 
wc::  加油 再接再厉
wc:: 对 谢谢 虎1 我拿了一个很好的经验
稻草小二: 哇!今天发生什么事?掉到那么恐怖。没人通知我的。。。
虎1: wc,在不懂什么波浪的时候,应该是要看K线有没反转吧
wc:: 算吧 我又赚到经验
wc:: 空军 我也是用肥婆出场
空军: Ken 不懂有没有暗槌。。。 没有hold position ..
bclee): ken long 的话,我就要减仓了~
wc:: 
wc:: 赢钱也不爽
o b s: ken总算挺过來, 当真有福星罩
wc:: 
wc:: 在short
wc:: 太凶了 明天反弹一点 敢敢来
空军: 恭喜。。恭喜!! 
bclee): 再来一根的话,我的长期仓位就稳了~
空军: 58.5 点。。让我想起2010年 mcc 的也是50多点!
kc: 明天再来一根
o b s: 断背 o_O
bclee): kc,爽死了~\(^.^)
空军: 
bclee): 不是壮士断背就好~
空军: 还没放开不怕被师父杀掉哦。。 2013我不会任性了。。
kc: 老总爽吗?
wc:: 空军 我喜欢你这一句 吃的咸鱼就要能耐渴
wc:: 空军 我喜欢你这一句 吃的咸鱼就要能耐渴
wc:: 空军 我喜欢你这一句 吃的咸鱼就要能耐渴
o b s: 我的意思是別因為沒有參与, 闷在心里
bclee): 壮观、壮观。
空军: 已经壮仕断壁了 。。。
bclee): FI close @ 1624.5
wc:: 
空军: 没事。。没事。。投资有赚有亏。。。再等机会咯!  
bclee): 放开? 空军还没有放开long的仓位吗?
wc:: 虎1 没进到 少赚20点
o b s: 空军,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放开好了
bclee): super big ~ 
空军: 老头子。。这轮赚到big angpow lo ..
空军: 是要到没有电脑没有网络的地方工作。。 
空军: 是要到没有电脑没有网络的地方工作。。 
o b s: 空军的電脑擺工?
空军: 一个消息就。。。真的annouce 了还得了!!
虎1: wc,有没再进场过?
空军: 大行情时没得看市。。。郁闷
空军: 银河落九天 ? 九阴真功?
bclee): 疑是银河落九天~~
wc:: 恭喜 提早拿红包
虎1: 终于有机会卖股了
wc:: 神龙摆尾 跌少10点 
wc:: 破不了肥婆 又来
bclee): 还在下,beh tahan ~
wc:: kc 29 是什么东西 呵呵
wc:: 够戏剧化
Ken: 基哥 haiz
kc: 也没办法啊,play safe 
wc:: 基哥 明天说还没大选就起会20点
wc:: 恭喜
kc: play safe先拿一些红包
kc: 不然卖不出了
kc: 还有·4分钟
kc: 现在要卖股先
wc:: 34 肥婆破不了
wc:: 是什么 哈哈
小妹: 豆沙饼~最危险
空军: 100 点3天就settle ... !
kc: 不是
wc:: 还是肥婆 k线?
wc:: kc 29就阿庄lucky number ?
kc: 习惯就好
wc:: 
wc:: 哎哟 期货玩多张 没差啦
kc: 东赚不够西贴啊
wc:: 29 是75%肥婆?
kc: 红包大缩水啊
wc:: 
wc:: kc 写2次bye
wc:: 搞错
fun.: wc好单纯
bclee): 嗯,88 谢谢 kc 
wc:: 哦 哈哈
fun.: 
kc: 是说破61.5 bye bye
wc:: 88 谢谢 kc
kc: bye
kc: wc,图不是写了吗,破61.5byyebye
bclee): 赚了期货,少赚了个股...
空军: 全部红红。。。
空军: 砍了30%的个股。。 
wc:: 需要
kc: 今天终于可以拿红包了
wc:: kc 属要从算对吗
fun.: kc也……
bclee): me too 
wc:: 上了
kc: 红包
kc: 我的个股红红啊
fun.: obs也来炒饭吗
kc: fun ↖(^ω^)↗fun ↖(^ω^)↗fun ↖(^ω^)↗
kc: ↖(^ω^)↗
o b s: fun ↖(^ω^)↗fun ↖(^ω^)↗fun ↖(^ω^)↗
kc: 老总
fun.: 捞赛
bclee): kc↖(^ω^)↗
o b s: 即然不止, 那就継續泻下去吧
空军: 晕。。
kc: 才泻,那么快要止?
kc: 老总↖(^ω^)↗
小妹: 看了都晕
Ken: walau...
小妹: CI 还不止泻哦
wc:: 
bclee): fun,我帮你报仇~
wc:: 好 谢谢老总
bclee): wc,1520 失守,麻姑才会寿终正寝~
fun.: 没能参与大行情的大大庄
fun.: 马后炮
bclee): fun 是大大庄~\(^,^)
fun.: 只是说是美国崩盘
fun.: 老总,周六告诉你崩盘没错吧
wc:: 傻了
wc:: 50点什么来的
o b s: 虎1, 再不行, 我也沒路了 [link]
小妹: 老总在跟周公下棋~还没回来
wc:: 请看email 谢谢
wc:: 老总有东西问你
虎1: obs,还是没有
wc:: 解释一下 
空军: 老总2.618 是3 ..
o b s: 虎1, 左手邊的工具栏, 找Date Scaling, 点进去, 里面最下格有minute,tick. 选minute, 再輸入240. 图會出來較慢.
wc:: kc 天庄 出来
Junior Vinson: 超过了。。接下来会test 4.618?
wc:: 还会下吗?
bclee): 2.618了~
wc:: 
wc:: 输赢 输赢 =0
wc:: 还是赚不到钱 haizz
wc:: 
bclee): 跑~~下跌波!
wc:: 无眼看 带墨镜
wc:: 
bclee): 还是觉得壮观...
wc:: 
wc:: 老总现在跑什么波
bclee): 睡醒 =,=
虎1: obs。。。不懂。。。
wc:: fi 跑先了 正常了
o b s: 老头子, left hand panel, date scaling, minute, enter 240
wc:: 阿庄厉害一天就能到61.8
虎1: jv,我今天就把它们take掉
wc:: 
wc:: 股 没关系啦 反正在低价买进的
Junior Vinson: 一直take fi 。。
虎1: obs,怎样set?
Junior Vinson: 虎1终于有的take 股了
空军: obs .. 还没有tcpro ... !
虎1: wc,我的股怎么办
Ken: haiz
o b s: 空军如果是用tcpro, 試試把date scaling換去240min 
wc:: 有赚就好
wc:: 
wc:: 我在4x close 跑到去3x
wc:: 你不是short mah 呵呵 
虎1: wc,你为什么要吓老头子,我心脏不是很好
wc:: 
wc:: 明天1600点
wc:: 5分钟比较看的出来 会跑c 吗
Junior Vinson: 可能去1600
wc:: 5比较大可能40多点 在跌死人了
wc:: 5比较大可能40多点 在跌死人了
wc:: 
空军: 15 min 60min 都很美。。只是还不confirm 是3是5
wc:: 明天早上希望有好的进场点
wc:: 一样了 ci and fi
o b s: 15分钟圖我會参考60分钟圖來找形態
空军: 看daily图也很美! 
wc:: f仔给我说中 跌40点
wc:: 我朋友说34有一个很小的gap
wc:: 看5分钟 太快了 15分钟看不到东西
wc:: 好戏在后头 
o b s: 4 d ? 1 - 93, 2 - 74.5, 3 - 37.5
空军: ??
空军: obs 1643 is 4 d 382 了
o b s: 我的15分鐘正走第3,可能即將進入第4
虎1: obs。。。
Junior Vinson: 强。。弹了
虎1: obs,我被浪冲到昏昏,请问现在是什么浪?
空军: obs ... 
虎1: 如果要以c5来算,2618=1636
空军: 33 肥婆出来了
o b s: jv, 来不及上车好過上錯車
虎1: 好像要从画过,我觉得kc有说过的,掉下61.5浪就乱了
Junior Vinson: 闲掉
Junior Vinson: 这轮太凶了。。来不及上车
Junior Vinson: 空军,酱的pattern。。我猜是C3
Junior Vinson: 15min 的图已经exceed period limit 了我已经看不到。。所以是15min + 60min 看
Junior Vinson: 看不到,我现在完全没有浪了。。被浪吞掉了
虎1: jv,是的
虎1: 162x有支撑吗?
空军: JV 你看的是15min ? 第几浪?
Junior Vinson: 支撑吗?
虎1: 是点数
虎1: 1618不是肥婆
Junior Vinson: 虎1。。zomo 你的才1618的。。。我的都破2618了
空军: 33 618 !
虎1: 我要睡觉
虎1: 下个支撑是什么
虎1: 两位大大都不在,害我都不敢Zzz。。。
虎1: 1618不是肥婆,是点数
Junior Vinson: wow 。。这么凶。。什么肥婆都挡不住
虎1: 要来到1618咩
小妹: 没看~~~在看书~~~
虎1: 哇!又破??
虎1: 想想也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出货了
空军: 早上就难熬咯!个股。。。。
虎1: 小妹,不要看。。。
小妹: 今天真是难熬的下午
空军: 超短的啊!
空军: 多空战要开始了。。。
wc:: 
wc:: ken me also dint earn money last week go in long 2 time
wc:: sure short but will wait it up a bit haha
Ken: wow u geng la ...u want to short or long?
wc:: take profit ledi wait another enter point haha
Ken: wc..u enter alread?
Ken: wow...the fi sound like lost strength to climb ler
wc:: 止血了?
虎1: 吃饱又blur了。。。
小妹: 全部人都一样~找老总
Junior Vinson: zomo 我的chat box 还是排中间的。。要怎样调?
Junior Vinson: ooo ... individual investor leak himself la ...
空军: [link]
空军: my brooker firm update me geh !
Junior Vinson: geng kc
Junior Vinson: har? investor cds data leak? dio hack?
空军: The Edge : The KLCI Drop 38point due to over concern of elections and reports of leakage of investors CDS data ... @.@
小妹: @@
bursa: There will be no price limit for the second month contract for the final five Business Days before expiration.
bursa: There shall be no price limits for the spot month contract.
bursa: 20% per trading session for the respective contract months except the spot month contract.
bursa: [link]
Junior Vinson: bursa 应该有写跌多少停的。。通常是以点计算,或% 的
No Name: 所以是跌100点就会停盘?
Junior Vinson: 是咯。。没有如果。。。也没有犹豫的
wc:: 吃饭 88
wc::  好才有最近历史的总结告诉我
虎1: jv,没如果的,只有结果
Junior Vinson: wow 早上没有杀多后悔。。
wc:: 有 308 100点 我朋友经历过停盘
wc:: 空军还没止损吗
虎1: F仔有这样的law咩
空军: refer to 2008 !
wc:: 
wc:: 100?
No Name: at here who know fkli drop how many %, bursa will announce stop trade?
小妹: 是咯
空军: 你的还没睡醒
虎1: 38.27
空军: 38 38
小妹: 我的-31.84, E的-38++
小妹: 我跟E的指数不一样
小妹: 请问大家的CI跌了几点?
wc:: 开盘再来 哈哈 50 44
虎1: wc,382?
o b s: C仔F仔都沒回眸一笑, wc急了点 
wc:: 5分钟跑着5波
wc:: 我send你的图 我是看它的
空军: 50 50
wc:: 跌2天就到1600点 50%
虎1: 多少肥婆?
wc:: 下午开盘跑上一点在考虑
wc:: 我以肥婆出场
空军: sorry ... 是50 ...
虎1: wc,K线还没转
小妹: 环境优美~浪漫~楼下就是pub~可以喝酒
空军: 好美的618 !
wc:: 50%很夸张
Junior Vinson: == 直接破90 吧
虎1: 哇!F仔真的要去到38咩
小妹: 我那天找到一间新开的日本餐厅就在新开的酒店~便宜好吃
wc:: 
wc:: 42.5 我close 了 太厉害了
小妹: 不客气~
空军: 飞虎的comander 在penang 很安全!!
虎1: 谢谢小妹
虎1: pinang很安全
虎1: wc,??
wc:: 不能教太多破坏市场啊
小妹: 虎~那里都危险~你来JB我看BC在那里开课,我帮你找旅店
虎1: 老总的note复习只需10分钟
Ken: 小妹:---agreed
wc:: 你说小妹或jv 就可以了虎1
小妹: BC~你能多努力教学吗?要上你的课还真的要天时地利人合,才能上到!
wc:: rupiah
wc:: 学不到东西赔5880
虎1: 小妹,JB危险的吗?很恐怖叻
wc:: 老总课程
虎1: part1的IPO老头子去了3次
wc:: 不上老总 包你遗憾一辈子
wc:: 44 肥婆真的吗
空军: 加JB的是第四次咯 !
空军: 来到44咯!
虎1: ken,588可以去3次=196罢了,太便宜了
Ken: wow today fi drop so much
Ken: okay
空军: 我后悔第一堂 KL IPO 我不去上!
Ken: date? I sure will go
Ken: I want to go..
小妹: 后悔!我后悔怎么不早遇见BC~~~
o b s: ken可问问小妹有后悔上課嗎? 
空军: obs 你是那里的飞虎?
小妹: ken~BC的 课没上~就不能真正体会股市的神经风
o b s: ken, no think, must go 
Ken: JB when? thinking to go
空军: JB的你有去?
空军: JB的你有去?
Ken: okay..sure
小妹: 天堂?~我在看地狱
虎1: ken,开玩笑啦!不过有bc的课,不管如何都要找时间去上哦
虎1: 小妹,你。。你有没天堂看??
Ken: 喝咖啡
虎1: 又
虎1: 有破??
虎1: ken,什么anytime?
Ken: 虎1:-anytime
wc:: 然后睡2个小时
wc:: 对
小妹: 吃饭咯
wc:: f仔追上c仔 还差一点点
wc:: 
o b s: 今年是ken的年, 用ken指标好了
wc:: 空军 再来一个破三角形
虎1: Mmm。。。好喝!谢谢obs
o b s: 來來來,請慢用 [link]
虎1: obs,你和ken一样发,几时请我喝咖啡?
空军: K69 加 手掌 加 横线 。。 就美了!
o b s: 果然mcc大法是老頭子的專屬策略, 只有他操作的來
虎1: 我很怕死的
虎1: 才不敢用那根,太不安全了
空军: 是咯mcc k线在69 
虎1: 空军,我忘了用手掌,不过我mcc用了K线
虎1: 老总,会的,再努力着
空军: 又个不小心。。。 
bclee): 学了飞虎课,要拿来活用~
虎1: 哇!有你们真好
虎1: 我是不小心进在65
bclee): 聪明的虎1~
虎1: 明白了,谢谢老总和空军,
wc:: 空军 我send 你很普通的图 你send个猛男图 来 谢谢 
wc:: 不是auto 的吗
空军: 阿庄。。给我给382 。。。
wc:: 
空军: 我错过了那时的出场点 
空军: 老头子。。。开15min图看。。放大大,把你的手放去银幕前就懂了。。。。
bclee): 虎1,那是短线策略的进场法之一!
wc:: ok 谢谢
bclee): 长or短,跟着策略,该走就走~
V: ho ho ho, 提早過年。
虎1: 老总,为什么?
wc:: 老总我在你说的附近进场 可以考虑hold 比较长?
wc:: 虎1我是拿历史总结的 全部指标往下敢敢来
bclee): 早上10点,1667!那是中短线的~\(^,^)
Ken: up already
虎1: 71?
wc:: 明天早上 还是今早 老总?
bclee): 早上有一个加票进场点~
虎1: 老总,现在应该怎么做?!我早上很忙
虎1: wc,谢谢,看了
wc:: 
wc:: 哦 原来是将
wc:: 昨天去怡保转个运回来 今天暂时不错
bclee): 是学他的做法。死抱不放~
wc:: 
wc:: jay 几时转去short 
bclee): 要学jay,一直short 到800点去~ 
wc:: 恭喜老总 赚到 肥过猪头
wc:: send 了 在看有吗虎1
bclee): 尽管跌吧~\(^o^)/~
bclee): 漂亮极了~\(^.^)
wc:: 空军 send ledi
虎1: 没收到
wc:: 
wc:: 44 见吧
虎1: 再破???
空军: wc email 我!
wc:: 虎1 check mail 
虎1: 也是5-4-c5的2.5
虎1: wc,2.618?够力咯
wc:: 57是肥婆来的
Ken: thanks...ang pow for cny
虎1: 不懂看了,应该看K线吧?
wc:: 
wc:: 来一个 38.2 漂亮?
虎1: 才1.618.。。
wc:: ken short 在8x 赚翻了
wc:: 守住了
wc:: 恭喜ken 赚翻了
空军: 恭喜Ken ..... !
wc:: ?
wc:: 走完了
空军: 要问阿庄。。还有看你的线线。。。 
Ken: close all...56
wc:: 1分钟图走下第5
wc:: 还龙 这么
虎1: 还下吗?
wc:: f仔要追上c仔了
空军: 老头子又要在那里long ... 哈哈!
wc:: 
wc:: 哦 破肥婆57吧
空军: 2 3 线股开始跌了。。。
虎1: 53有个支撑?
空军: 是跌的很深。。波动的范围很大!
Ken: 空军和wc,阿庄不是远亲
wc:: 这是经验总结吗?
wc:: 空军 喇叭的出现 会跌的很快?
wc:: 对
wc:: 问ken 要不要给你 他和阿庄是远亲
空军: wc ..没办法的。。情势不对就必须砍。。。 ! TP CL TP CL 是正常的交易! 
空军: wc先来个小箱型给我解套先!! 
wc:: 空军 我看你的龙。。。
wc:: 破57别回来 40点就好 
Ken: 我也是玩几张而已。。不笑我了
空军: 阿庄。。你对Ken真好。。果然是Ken的远亲
wc:: Ken 过肥年 恭喜
wc:: 
Ken: last...I play show hand la...(idiot me...lucky now got change to run)
wc:: 那里 空军玩几张 Ken 玩10几张
wc:: 
阿庄: 空军,你所亏的都在Ken那里
wc:: 加一个喇叭型 哇 不得了
wc:: 历史总结 全部指标往下 会跌很凶
空军: Ken u close half .. close half ...close half ..close abit ... close most position ..still got position ... wah u trade alot ya
空军: 那天拜五超短的龙。。 今天早上要set CL在74 ... 没机会!! 
wc:: 1657 earn so lot 
Ken: still holding small position la..
wc:: 还龙。。。。
wc:: wah ken u play how many contract
空军: 我long 的还没解套。。。 (要变Ken了) 哈哈!
wc:: big drop all signal down
Ken: master bc..shall i close all my position?
Ken: what is happening today?
wc:: 
wc:: 空军 来吧 丢导弹
wc:: fi 破历史新高 1天下40点 哈哈
wc:: 大家要从算了
虎1: 
虎1: 、、、、、
bclee): ~\(^.^) 下吧,别回来了!
空军: 哇63了。。
空军: 小妹很幸福。。很温暖了。。。 她不给人追的。。
空军: 草场是圆的,跑反方向就不用20圈
bclee): 不然你不够体力。追小妹是很考体力的~
空军: zumok 要跑草场20圈?
空军: 对对。。。
wc:: 被
wc:: 飞机飞过可能也会比击落
小妹: 你能跑操场20圈吗?
小妹: 空军~你要去西藏?
空军: 我机票买了。。你说进不去! 
空军: 西藏进不去 ? 怎么进不去 ?
wc:: 西藏进不去 所以不会
wc:: 我进在蛮高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