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8-12-2012


fun: 哇……jk和kc都跑上来了,都不用做啊,那么迟还不睡
Junior Vinson: 大家都那么晚哦。。。好厉害
kc: 大家也加油
kc: jk 加油
kc: 来迟了
kc: 哇,什么日子?
o b s: Good nite n sweet dream.
bclee): 嗒嗒~\(^,^)
bclee): 全体同仁晚安~\(^.^)/~龙门之神庇佑
空军: 晚安。。晚安 !!
虎1: 晚安
虎1: 不管你身處在何種環境,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生活
小妹: 晚安~美梦!! 拜拜
bclee): 小妹也晚安,祝:美梦~\(^.^)
小妹: 嗯!把枕头拿起来,在放下!! 
bclee): 幸福,在拿起和放下之间。jk 要加油~
小妹: 加油!幸福就在身边!! cheers!
bclee): 拿起一些该拿的,放下一些该放的。
jk: 是的,谢谢大家!好了,得走了,要听小妹的话,要开水喉了
bclee): 活着,就是好! 懂得放下,就更好~
虎1: 你要保重
jk: 还好,不过不是太好。
虎1: jk,你老人家可好?
小妹: 晚安!美梦哦!
小妹: 水干了就开水龙头加水
jk: 还是算了吧,大家加油!晚安!
bclee): jk 出现了~
小妹: 知足常乐~ 越简单的道理,往往越容易被忘记
jk: 老李,问题是我的水就快干了... 唉~
小妹: 其实我们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所以要惜福
虎1: [link]
bclee): 寻找幸福的人,如鱼找水~却不知自己就在水里。
小妹: 虎~不需要嫁人才有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小妹: 有妈妈在~最幸福~暖暖的幸福
bclee): 观念摆对了,幸福就来了。
bclee): 幸福,在一念之间。
虎1: 哪小妹你快点嫁人吧
小妹: 空军? 你怎么那么可怜的感觉?
空军: 幸福。。。 在那里? 
小妹: fun怎么会失去自由? 看他很幸福啊
小妹: 最幸福的往往就在身边~ 暖暖的幸福
虎1: 失去自由的fun
小妹: 但是得不到的那个未必是最幸福的
空军: 最近很衰。。。睡越多越衰 ?? 不敢睡 
虎1: 得不到的那个就是最爱的咯
小妹: 晚安~美梦
fun: 大家加油,我要溜了……bye
小妹: 是哦!
bclee): 赵传的演唱会。
fun: 小妹,当初我爱的人叫……ivy
空军: 什么演唱会?
虎1: 还有~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fun: 空军也没睡
小妹: 哈哈~那你当初爱谁??fun
bclee): 明天在云顶听歌,赞~\(^.^)
fun: 老头子,我偷偷上来一下而已
fun: 献给ys↖(^ω^)↗
小妹: 谢谢你!OBS
fun: [link]
虎1: fun,你爱人Zzz了?
o b s: F仔 fkli, C仔ci
空军: 哇。。Fun 也都还没睡哦!
小妹: 分身出现了
空军: 小妹没玩期货, 我又没C仔图。。不想让她。。和我们一样MCC ...
fun: 那么晚了还那么热闹
虎1: 老总要听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原唱者
fun: 哇……
空军: 师父明天在云顶哦! 看show ?
小妹: 你幼儿班????? 我刚出世
o b s: 好福气的虎1, 我吃自己
小妹: 聪明!!!
空军: 我是幼儿班。。所以图里有很多cartoon ...
虎1: obs,小妹没玩期货,她不认识F仔
小妹: bc怎么给你美女图? 你不是喜欢猛男的吗?
空军: 没有带电脑。。。show 不了 !!
虎1: 空军,你为什么没show你的杰作给小妹看?
小妹: F仔~~ F XXXXXXX?
空军: 我的戏。。5点++入场。。。 一直看。。做不完。。。
小妹: 好乱啊!!!
虎1: kc给我猛男图、bc给我美女图、空军的是cartoon图
o b s: F仔
小妹: 图? cartoon ?
小妹: 我T了AFFIN的儿子
虎1: 他的图有很多cartoon的
小妹: obs 你今天T了什么?
o b s: 還好T了, 不必七上八下過週末
小妹: 什么cartoon?
bclee): 屁股那边的图吗?
小妹: 哈哈~我了解得~明白的!!哈哈哈
虎1: 你有没show你的cartoon图给他们看
bclee): 空军迟到,因为忙着扮美美~
空军: 对不起。。妹。。让你等了那么久。。戏太长了。。
bclee): 周一,FI 五五波~\(^.^)
虎1: 空军,你要死啊?!怎么迟到的呢?
小妹: 迟到大王1号到访
bclee): 美股持续下滑~
空军: 谢谢妹。。。谢谢JV 
小妹: 我喜欢
小妹: 日本餐~~
o b s: 素食自助餐宴~~~
虎1: 我最爱eel
小妹: 应该会弹回来咯
小妹: Message
虎1: 我不吃同类
小妹: 窜烤蛇王
bclee): 空军迟到,吃...小妹一拳!
bclee): 虎吃蛇,叫JV 给虎1 吃~
虎1: 要我和空军的命咩
小妹: 虎就惨了
bclee): 正有此意。 素宴~
小妹: 
小妹: 我喜欢~~~素
虎1: 
o b s: 老總干脆辦素宴好了
小妹: 哈哈哈~原来都是酒窝惹的祸
bclee): 我只爱旅行、吃喝美食!和烟酒无缘。
虎1: 小妹,没办法,谁叫我有酒涡
小妹: 老总你要学喝一点红酒~对身体好
bclee): 我也不抽烟~\(^.^)/~省下了不少钱!
小妹: 是哦!那很麻烦勒
虎1: 要找对人才好喝的
小妹: 是没酒还是美酒?
bclee): 我滴酒不沾。
小妹: 虎~酒都不好喝~你怎么那么喜欢
bclee): 我以后的宴席,铁定没有--- 酒!
虎1: 不是long weekend 咩?
小妹: 是哦! bc真幸福
bclee): 我的衣食父母之一!
小妹: 不然宴席的时候当场被灌醉就不好
o b s: 大伙兒全都犯時差了 
bclee): ys 是教我操作期货的师父~\(^,^)
小妹: 你把他灌醉!!让他学学喝醉
虎1: 老总不懂喝酒
bclee): 明早出发,今晚一样迟睡~本性也。
小妹: YEOS?
小妹: ys是谁?
虎1: 我错失机会
小妹: 虎~你准备去云顶跟老总干杯哦?
bclee): 是的话,你就会在云顶见到ys 师公了~\(^,^)
小妹: bc~你不是要去唱小小鸟吗?~怎么还那么空闲
o b s: 才送
虎1: 老总,我本来明天会在云顶见你的,爱丽丝叫我拿2天的票我竟敢忘了
bclee): 然后我到时再送你一只猫~
o b s: 虎1放心, 一定先漂白, 剪毛上色才這
小妹: @@
小妹: 问题~OBS的小可爱不是那么可爱的
bclee): 罚他们送那只小可爱给你当赔礼啦~
小妹: 我等等无所谓啦
小妹: 他们才是一对的!
小妹: bc~别乱点鸳鸯谱!!!哈哈
小妹: ><!!!
虎1: obs,这小可爱我就要
bclee): 不懂得惜花的两个傻瓜~
小妹: 哇!全部都还没睡觉哦?
o b s: 突然背后涼涼的, 上网一見, 原來虎1點我 下次再捉到, 一定送去虎1家放
虎1: 我最怕等人
bclee): 他们竟然让小妹枯等? 过份~
虎1: 我明晚被别人约去喝红酒,所以我的时间只到5.30pm
小妹: 这只也太可爱了吧!
小妹: 虎~你明天也让空军等30分钟! 帮我报仇!
虎1: 有没搞错~迟到?!
虎1: [link]
虎1: obs的小可爱
小妹: 都说了!!!男人一点都不可靠!!!!
小妹: 今天的晚餐~~~~那两个大男人手牵手去看戏~结果7:30pm~在餐厅等~等~等~等到8:05pm左右~ 他们才出现
fun: 今年我简直像JL的大起大落,开翻……亏光margin……有JL的缺点,却学不到JL的长处
fun: 都把margin亏光了
kc: 两年还能生存,不错了,又没有大亏
fun: 又不是医生
bclee): 恭喜~\(^.^)
fun: 赚了两年的经验吗
kc: 老总对吗?
kc: 赚经验
fun: 紫媚亏50%,马航亏50%=大赚?
kc: 不大亏=大赚
kc: 不亏=赚
fun: kc,我大赚什么
kc: 恭喜fun大赚
fun: 对哦,去看赵传
fun: 呃……
fun: 我在场外看着你……
bclee): 我休战~
fun: 老总,周一敢敢龙……
fun: @。@
bclee): 荷兰有风车~
fun: 体会到什么@.@
bclee): 人间有美景~\(^,^)/~体会到了吗?
fun: 去荷兰看风车吗
bclee): 陪你去荷兰。
fun: 看来我很幸运嘛……有龙门三老与我相伴
bclee): ys↖(^ω^)↗
fun: 还是ys好啊……我的第一次FI交易就是他陪着的……ys↖(^ω^)↗
bclee): 点住了穴位,fun 动弹不得~
fun: 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战场无兄弟
fun: 
fun: 想止损的想似乎不够义气……结果是被老点了
bclee): 你很幸福,有两老相陪~\(^,^)
fun: 
fun: @!#$$%^^
bclee): 我也是用profit 买入那只王八蛋的,而且数量不多。
fun: 后来知道原来他是用profit陪我的……早知道我走完了
fun: 害我减仓的时候都有罪恶感
fun: 紫媚
bclee): @_@ 真的?
fun: kc也陪我一支
bclee): kc 变成期股双神了~
bclee): kc 应该更厉害,支支都赚~\(^,^)
bclee): 其它7 支都在赚着。
bclee): 那一支是陪你的。
fun: 因为没有止损吗
bclee): 蔡依林《怀念》 [link]
bclee): 很久没有《零持股》了~好坏念。
bclee): 我要现金、不要心惊!
bclee): 现金现金现金...>.<
fun: 再买就变大师了
bclee): 要找机会tp 减仓才行!
bclee): 再买就爆仓了~
虎1: D股发癫
bclee): 我的运程~~提防暗疾 >.<
小妹: 明年属牛最好~~~这里谁是阿牛?
小妹: [link]
虎1: 是红酒
bclee): 像虎1 ,只差旁边没有咖啡。
fun: 神龙摆尾
小妹: @@~悠哉闲哉~~虎~你说像谁?
bclee): 跳到累了~
虎1: 小妹,你的王子?
小妹: [link]
fun: 黄大仙来了……龙啊↖(^ω^)↗
小妹: 干洗比较贵!!
黄大仙: 干洗
黄大仙: 臭罵面
小妹: 黄大仙~~~你有没有洗澡??
黄大仙: 雞輸面
kc: sk2来了
黄大仙: 雞笨面
kc: ,
黄大仙: 1700 ?
小妹: 嘿嘿~不想当笨蛋
小妹: 那我就有P就 T~~~
虎1: 账可以做假
虎1: 基本面会骗人的
小妹: a~的基本面是很好的
fun: 金钱的游戏
kc: 中药吗?
kc: fun,交易什么?
fun: 老总,我是交易员……不是医师
kc: 看基本面?
小妹: 嗯~
kc: 不过gpc好像很喜欢它
kc: 都没破
小妹: 嗯 ~虽然不懂你说什么~但是 感动~~~
虎1: 哇!0.16了,不过没量
小妹: bc~~Affin漂亮吗?
bclee): 答案都是肯定的~
bclee): 不信的话,去问妈妈~问看自己长得好不好看。
bclee): 对、对,都帅、都美~\(^,^)
小妹: bc~你那个都说帅~~在龙门全部都是帅哥美女哦!
bclee): wc 也帅。怎么中医界也吹年轻偶像风了~~
bclee): fun是帅中医哦~\(^.^)/~又年轻。
小妹: 呵呵~~~剃度了吗?
fun: 小妹,我已经修身养性了
fun: 好可怕……=.=
小妹: fun是这里的花心大萝卜啦
虎1: 男女老少通杀
bclee): O_o
fun: 所以,老头子也是老总的情人咯
虎1: fun,你不是说老头子是大众情人吗
fun: 小妹放心,jv会保护你的
fun: 好乱的关系
fun: 老头子是老总的情人?@.@
小妹: fun我不想被打死~~~~
fun: 然后小二是小三?@.@
小妹: 不是哦!
fun: 小妹是老总的原配?
小妹: 我不会妨碍 你跟小2的!!求求你~~~让我自由吧!!
小妹: @@ bc~你为什么那么心急要把我嫁出去
bclee): 是小妹和所有相亲者约会的地点。
小妹: 不是~今天我们3个去哪里吃东西
fun: 
虎1: 小妹,你的店?
bclee): 跟他说fun很忙,即使上来北马也没空招待~
fun: 叫ys有空来北马玩
小妹: [link]
bclee): 终于又见到ys 他老人家了~
fun: ye@,@
fun: ys↖(^ω^)↗ye↖(^ω^)↗
bclee): 听他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fun: 帮我向ys问号↖(^ω^)↗
fun: 老总,赵传不是圣诞节吗?
bclee): 上去看赵传的演唱会~\(^.^)/~
小妹: 老板!!!我也要放假!!!!!
小妹: 羡慕~~~又喝咖啡~又上云顶 ~~~
bclee): 明天一早出发~\(^.^)
bclee): 明天,我人在云顶。
虎1: 空军,我们明天再联络
虎1: 小妹,喝咖啡了
虎1: 还好你没有期货,不然。。。
小妹: 回来~你们都不到说道那里了!!
虎1: 咖啡时间。。
bclee): 两粒烧烤丸子
虎1: 两粒眼睛还是两粒波波
小妹: QQ
虎1: 小妹,收到吗?
fun: 又没空了
fun: 乱买一通,总有中的
bclee): 我只是小将。
kc: fun那是大师,我们是小散户
fun: 他当基金经理的时候
bclee): 所以是大师。
fun: 基本面大师……彼得林奇……hold一百多支股
bclee): 我最多hold 10支。
bclee): 太多股,很累的 =.=
kc: 太多股了
kc: 卖是因为资金管理的问道
kc: +window dressing
fun: IOI?是笑脸的意思吧
kc: 虎1,没拉,之前买入是博b波的
虎1: 走完5波了咩?
bclee): ioi 吗?fun ?
kc: 哪知。。。。。
虎1: kc,为什么?
kc: 买来博反弹的
fun: 要涨了吗
fun: 我刚刚放弃I股,难道^
kc: 3兄弟,下星期要clear了
bclee): 所以我畏高~
bclee): 我手中有8支。
虎1: 我又要向南南借3万了
kc: 单单ipo就有好几只了
kc: 不要那么快收工啊
kc: 是啊,老总,股越买越多
虎1: reit的也偷偷在升
空军: 我等E睡醒才入场。。。 
bclee): IPO 医院股也走得不错~
空军: 明天会看回所有的IPO股。。 离开股市2 week 就mcc 了。。 (可惜我的宝贝计划不会auto update )
空军: aiks .. 原来是我的图没update .. 21/dec 后 就是今天的 跳高 28/dec ..
空军: aiks .. 原来是我的图没update .. 21/dec 后 就是今天的 跳高 28/dec ..
kc: 这几天ipo股都有动静
虎1: 老总,空军的眼睛眯眯的看不到
bclee): 看住荷包。
bclee): 如果被逼止损,就什么都不用看了~
虎1: 哦!老总答了
虎1: 第二批才看碎型和量
虎1: 前天是第一批
bclee): 用碎型进场就要看量。
虎1: IPO要看量的咩?是跟策略走
空军: 很....好、非常......好,快乐没?? 烦恼!~\(^_^)
wc:: 哈哈 我属于大众脸的
空军: 老头子帮我看看E股今天是不是也来了。。没有量 (chart still upload .. line very slow)
bclee): 我每天说的是:很好、非常好,快乐没烦恼!~\(^.^)
空军: 哦 哦 。。 wc 那天我看到一个人很像你。。。
wc:: 唱比较好听
小妹: 我每天都会说这句话~
虎1: 不要爱我,我会死得很难看
bclee): 表白了
bclee): 哇
小妹: 对哦!!!虎!!爱死你了
wc:: 
虎1: 小妹,谁叫你不whatsapp我
wc:: 小妹 他们跑你才追
bclee): 长高一点,就行了~\(^,^)
小妹: 我什么时候才跟得上你们的脚步~~~在后面追~很幸苦勒!
wc:: 然后接下来暂时不会上
wc:: 空军 我是上个星期五上的
空军: 洗盘时的背影美!!
kc: kc哪里美
空军: 你有空吗? 有空找你吃晚餐。。没空我call 911 
空军: 明天就会在KL ...
虎1: kc,真的很美。。。
空军: T 股。。做饼的?
虎1: 空军,几时在KL?
空军: 老头子。。 weekend 找你聊天可以吗? 两个星期没看股市。。mcc 了。。
kc: 不过没人反应
小妹: 我又要 MCC了
小妹: 什么t
kc: 昨天说d股
kc: 那天我在龙门说了,我买t股啊
空军: wc .. 星期六你有在genting ..穿蓝衣服?
虎1: 哇!厉害,为什么没通知?19号就0.333了
空军: wc .不是休息。。是消失。。 赫赫
fun: 哇
kc: 不是
虎1: 大卡夫?
wc:: 空军暂时休息 等通知才开工
kc: wc,应该是吧,真正的答案只有阿庄知
kc: 虎1,我的t股发疯了
wc:: kc 还是第五波 或延伸了?
kc: 看到晕
kc: 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bclee): 我畏高~
kc: 1800就不知道了,不过还有很多波啊
小妹: 不好吗?
bclee): 真的要上到1800吗?
kc: jay,five
jay: yes
kc: wc, 的确还有很多空间啊
wc:: 哎哟 jay 喊龙 就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虎1: 哇!JB/新加坡桥不是要排长龙?
wc:: 
jay: 龙啊
wc:: 这个 差不多
kc: 不是没人要,是每人要/美人要。。。
wc:: 
wc:: 没有就好
小妹: 3个人
虎1: wc,哪有人说小妹没人要?
kc: 空军不是约了你吗?
wc:: 
wc:: 谁说没人要 
wc:: 
wc:: 不敢说
kc: 人妖还是人要?
wc:: 我
kc: 谁说小妹是人妖?
小妹: ~嗯~~~我不是人妖哦!
bclee): 真身来了~
小妹: jv你今天没做工哦 ?
小妹: @@
bclee): 碎不成形
虎1: 也害到我们的空军眼睛越来越眯
kc: 碎型变醉拳
虎1: 害到那些年轻的乱乱用碎型来买股
kc: 
虎1: kc,龙门的小妹比你那些小妹更美
bclee): 老头子真正的近照 [link]
bclee): 小妹真正的近照 [link]
虎1: 哇!还是老头子最老
J Vinson: 我今天放假到明年哦
wc:: 
wc:: kc post 这个不错
wc:: 你觉得那个是 就是吧
kc: [link]
kc: 哇,到底哪个才是
bclee): 混淆fun 他们的视听~
wc:: 我被骗了
wc:: 
bclee): 小妹其实是男的~\(^.^)
bclee): 我说的是Penang 区的哪张哦!
wc:: 当然 不然空军也不对特地跑来 
wc:: 
bclee): 面具遮不住小妹的甜~不愧是GPC 之花。
bclee): 小妹站在我的身后...
小妹: Message
wc:: 我是melaka 最矮的 
小妹: 
kc: 
小妹: 不对哦!!!哈哈
kc: 最老那个是老头子吧
kc: 最高哪个是小妹吧
小妹: 为什么是 第3张的~~~
wc:: 偏左
小妹: JV今天你几点回到 ?
bclee): 而且左心室的墙壁厚度,比右心室的厚许多~
小妹: ><!!!!!讨厌你!
bclee): 依照医学,我们的心脏都是偏一边的~\(^.^)/~
小妹: 空军 ~今天吃晚餐~不要宵夜~可以吗 ?
小妹: 不公平~~~~~bc偏心!!!
bclee): CI 只是基本面,FI 才是技术面。
bclee): 因为我们是操作FI,当然是以FI 为根据~\(^,^)
小妹: bc~我问CI~怎么你回答 FI? @@
小妹: 回来了
bclee): 通常止盈点是放在顺势和逆势的个别两个位置上,所以上下都可以tp 收工的~\(^.^)
bclee): 下也是可以收工的呀~
o b s: 乖乖F仔快快上讓我收工大吉
wc:: 考完试的感觉非常好
wc:: 所以用这个 不是假的wc而是新的wc 新年了要换新的 
wc:: 小妹 我的wc account login 不到
bclee): 画两撇--- 八 !
空军: 等你画
bclee): 是的。
Junior Vinson: 老总。。。一般只是看sp month 的图?
bclee): 现在,十划--- 还少很多撇 >.<
bclee): FI 是否走完第5 浪?跌破1670 只能是初步确认,跌破1660 ---- 才是重要依据!
o b s: tq, jv
Junior Vinson: sp / jan
Junior Vinson: 15min 1681/1686
o b s: 請問F仔几點了
小妹: wc~怎么今天多了一对眼睛?
wc:: 
wc:: 小妹 这个问题 也要请教kc 因为有2个庄 一个上 一个下 有时交换角色
小妹: bc~这个突破算5浪的延伸浪? 还是算b浪?
空军: 早餐没得吃。 今晚要慢慢吃宵夜
Junior Vinson: 可以慢慢吃早餐了
小妹: 得空也把parkson uncle, 马顿先生一起叫来
小妹: 哈哈~bc~ 我们几个每次mtp都混在一起~他人很好的
Junior Vinson: 350 就美了
Junior Vinson: wakao...yaya 刚刚要讲
bclee): As 为人低调,你别为难他~
小妹: JV AFFIN 346 了
小妹: SKPETRO~出来吧!这里的bc师兄不会吃掉你的!
FI: 还好不是kbc
bclee):    就表示你猜对了~
bclee): 不是mcc 咩?
小妹: 哦~被吓走了~~~paiseh!
虎1: 
fun: 老头子,我们是kcc的
fun: 
小妹: 不是~GPC的师兄~跟你一样是skpetro的支持者
虎1: 哇!99%是gpc的学生,fun,老头子和你不可以乱乱讲话,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bclee): A S TEY ?小妹的老相好?
小妹: 是吗?我猜对了吗?
As: :p
As: 
As: 
小妹: as tey
As: before KL
小妹: 新山的吗?
As: yup
o b s: 不如小妺叫美眉好了,龙門客棧塞爆
小妹: AS你是gpc的学生吗
As: 对不起,我是在说Jan-13
As: 刚才是已经来到了1689,不懂还会再去一次吗?
o b s: 今天是玩过山車嗎
As: 今天要上还是下呢?
fun: 小丸子的身高就是小妹的身高@.@那……跟sk有的来
Junior Vinson: 有要塞了。。每天只看开盘收盘就好?
Junior Vinson: 洋名叫。。chermaine。。。话语就叫傻妹 。。哈哈哈
bclee): 好名字
Junior Vinson: 我公司有个叫傻妹。。
空军: 还可以叫。。。。 妹
bclee): 小妹不小的话,就叫老妹、高妹、胖妹了~
小妹: 另外一架就不能
小妹: 这架电脑可以login小妹
空军: 小妹 今天可以log in 啦。 妹是你姐姐喔
bclee): 小妹是人如其名~\(^,^)
bclee): fun ,小丸子的身高就是小妹的身高~
bclee): 被小丸子剪了~
小妹: 怎么新郎没有长头发的?
bclee): 娶小丸子?这样吗... [link]
fun: 隔山打牛开始了吗
fun: 这叫两睇
小妹: bc娶小丸子???@@@
fun: 给多方吓一跳
kc: 这叫洗,洗饭
fun: 给空方爽一下
bclee): 这样也叫摔?@_@
空军: 连小叮当都教做多。。看来要空军要回避了
bclee): 有任意门加上时光布,就无敌了~~
fun: ci摔下来了
bclee): 不要
空军: 老总, 小丸子。。要不要
fun: 后期的改叫哆啦a梦了
bclee): 还有任意门~
fun: 小妹也是小叮当年代的吗那起码有三十了
bclee): 我要时光布~\(^,^)
bclee): 八宝袋,要什么有什么!!
小妹: 你娶到小丁咛~bc就发了
fun: 小妹,最多浸猪笼而已,不会被乱棍打的
bclee): 娶小...小叮当的妹妹《小叮铃》会比较好!
fun: 老总跟老头子是老字辈,最近流行老小配
小妹: 我不想被乱棍打死
fun: 都是小字辈
fun: 老总不娶小二改娶小妹
bclee): 娶小二? 妖兽、妖兽... 
fun: 老总那么早就要娶小妹了?
空军: Message
bclee): 讲错,应该是:娶小二? 夭寿、夭寿... >.<
kc: 
小妹: @@
bclee): 娶小妹? 夭寿、夭寿... >.<
fun: 两根阴阳烛并排@.@
bclee): 小妹条件太好,要有足够的福报才能娶~~
bclee): 娶小妹? 折寿、折寿...
小妹: kc你别当bc跟小2的小三哦
bclee): 娶小妹? 折福、折福...
小妹: bc要娶小2
kc: 小妹,先娶你吗?
kc: fun,也对啊
小妹: bc~应该你先娶
fun: 个股的熊市走完了,到时候是综指熊,个股牛
bclee): 然后小妹4月嫁人、7月生仔... 从此走入熊市~~
kc: 个股起大家赚不好吗?
小妹: 应该3月牛市就走完了
bclee): kc,跌好啊!可以tp 收工~
小妹: 3月大选
Junior Vinson: 1686 明天开头奖
bclee): 是呀,1月份--- 闪电大选,国真谢幕,期股双崩!
Junior Vinson: 破了。。
kc: 老总最近的个股也不错啊,别那么快收工啦
fun: 下个月的比较好玩
bclee): 大家都在等FI 几时跑下去变成折价,结果是CI 冲上去变成折价...
小妹: 1686。。。。
bclee): 马上变成折价了~
kc: 老子刷完了,回调还有
bclee): 橱窗粉饰的最后一刷吗?
kc: 就爽啊
fun: 哇
小妹: 今天要破新高了
kc: 破84
fun: 来了来了
kc: CI1680↖(^ω^)↗
fun: CI是高开定了
bclee): 两边都说得通!
bclee): 再让多头加码,然后下杀~\(^.^)
fun: 缺口不急补……下个月补回
kc: 是的,让空头上车,再上杀
bclee): 回补缺口嘛~
bclee): 然后往下跳~
kc: 慢慢跳,CI先来1680
bclee): 蹦蹦跳跳~~
kc: 等下再跳
fun: jv,这种小跳,不过瘾
bclee): 捉奸吗?
Junior Vinson: 强。。。又跳
fun: 让多方疏于防备,然后包抄
fun: 或者是请君入瓮局
bclee): 不是早就脱力了吗?
fun: 说明什么……说明空军越来越没力了
fun: 才几十张就拉上去了
fun: 交易量很小
kc: 昨天都说没事咯
kc: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bclee): 臭FI,又欺负空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