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25-1-2013


bclee..: 大山脚人~
bclee..: jk 是 big kaki 人。
飞虎6: JK,你是槟城人?
jk: 大家加油!加油!\/
jk: 我必须留在家里大扫除(其实,是打扫心灵深处的污垢。那天晚上和你提到的,这是我们的秘密哦!)
jk: 这个星期日....bc,我精神上与你们共度吧!至于肉体嘛。。。
jk: 南南,新春期间我们一块儿到老总之豪宅拜年吧!
飞虎6: 老总的大房子
飞虎6: [link]
空军: 所以,需要Excel高手/ IT高手帮忙 (龙门有没有这类高手在潜水?如果可以hackbursa data 就完美了)
空军: 宝贝计划Excel 还没有完美,这个excel不够简化,要花时间key in ..还有要自己看0.333和碎型。我还在研究一个完美的。。哈哈
空军: JV 图花1-2天就完成了。。
空军: 小妹。。。 过了今天可以吃蛇3天。。
Junior Vinson: excel 部分可以再解析一下吗? 需要帮写神马?
Junior Vinson: 图就好可爱。。花好多的时间弄哦
Junior Vinson: 感谢空军的宝贝计划。。excel我是直接晕倒+头昏。。
小妹: 好累~~~今天真的连吃蛇的时间也没有
bclee): 问看jk 要不要一起来~
bclee): 吃到4.00pm 应该没问题吧?
bclee): kc 能的话就on ~\(^.^)
fun: kc,fi反弹到1700啦,还不出现
bclee): 我11点过来sp 载kc ...
bclee): 能的话就选12点一起吃午餐。
bclee): kc 能吗?
fun: @.@
bclee): 星期日,对哦=P
fun: 会在35以上
wc:: 哦 
空军: 刚刚风平浪静。。现在32-34 打得好激烈。。。
wc:: fi 什么情况 我在外面看不到
fun: 老总,星期日还有没有的,kc还没收到你的英雄帖
bclee): 看能不能...一气呵成!
空军: 气体好强。。
Junior Vinson: wow 今天fi 受那里呢?28就50-50了
空军: 恩。。看到了。。谢谢!!
kc: 你compare jan跟feb的就知道了
空军: JV 是问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买。。 379 ..100 .. 在同一个时间派票。。
kc: 月尾都是这样的啊
kc: 不是roll 票咩?
空军: 看到麻姑暴跌。。越来越多来要买股票。。买卖期货了。。。
空军: 庄家自己换手造量 ? 赫赫!
Junior Vinson: sry。。应该是空军
Junior Vinson: wc zomo 在这个时候还有人敢买。。
虎1: 这里有dinner。。
空军: 来penang 吃curry mee
虎1: 星期一又是假期?怎么那么多假期???老头子又见不到你们了
空军: 379在Buy ... 是不是代表有卖家一单就卖379张??
wc:: 
wc:: 爆量也不上 阿庄出票?
虎1: 我今天又没午觉了
空军: 今天好眼睡 @.@
虎1: 出去办些事啦
Junior Vinson: wow 今天那么好睡
虎1: 还没吃午餐、还没喝咖啡。。。。
Junior Vinson: 老虎。。除了量。。没有大事发生
虎1: 好像没大事发生。。。
虎1: 哇!终于回来了,KL又下很大很大的雨。。。。
Junior Vinson: 发生什么事?fi 爆量?
Junior Vinson: 今年会蛇蛇向上?明年就天马流星向下?
空军: 2 3 6 7 还有多多,马,万能。。。。
bclee): 不然会...蛇满为患!
bclee): 所以政府部门里的公务员都吃蛇~~
Junior Vinson: (小声)蛇也多
kc: 
bclee): 糟,泄露了国家机密... >.<
bclee): M'sia 有三多:车祸多、贪污多、假期多。
空军: 不是,多颜种族吗?
kc: 却一直1malaysia
kc: 明明是多元种族
kc: 多元种族嘛
bclee): 这是麻姑style~休假多多。
Junior Vinson: GE要来了。。
kc: 我们假期太多了
kc: 量再不来
kc: 股市人聚财聚,人散财散
kc: 我怕死
空军: 个股先给些红包。。
阿庄: 别抢我的红包
kc: 还是先拿点红包,好过年
obs: 要低过28,我也不介意, 来吧
空军: next friday holiday again o
阿庄: 我不敢
kc: 扣掉tms才5亿
kc: 才6亿股
kc: 阿庄自己来咯
阿庄: 谁敢来?
bclee): 来吧,1628.0/1628.5~\(^.^)/~
bclee): wc,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五,没有股市~
wc:: 阿庄还在side ?
飞虎仔: 那么多派,内哄吗?
空军: 部队里又有-激进派,mcc派,子弹用完看到吃不到派,龙门老将派,龙门军师派,睡觉派。(最糟的是忘了自己是老虎的小猫派) 
空军: 龙门飞虎有北,中,南,外郊部队
空军: TW 前辈。。send 了。。有机会多多指教小弟哦! 
空军: 闷!
空军: hihi bye bye
fun: 
Junior Vinson: hihi
fun: hihi
Junior Vinson: holiday wc
wc:: 空军 星期一没股市?
Junior Vinson: 有A计划, B计划, 飞鹰计划
Junior Vinson: 睡醒计划?
空军: 哇。。睡醒计划。。快要破解了。。。hehe !
空军: 星期一 。。没牌
Junior Vinson: ken 很久没看到了。。
阿庄: 破了。。。
虎1: 谢谢
wc:: 没开牌 等星期一
wc:: 事
wc:: 你慢慢 有什么是 call 911
虎1: 我=不
wc:: 暂时没攻下 哈哈
虎1: wc,我又要出去了希望3点能回到家,今天是星期五,我要开玩笑
虎1: 哇!来到肥婆50%?!
wc:: 空军 这次你要用到金晶火眼来看这它
obs: 5min 图
wc:: 什么图 obs
wc:: 很大量都不上
obs: 再細看, 31是強支撐
wc:: 破就是英文 上就是数字 哈哈
空军: 老总就是波波暂时乱了。。看不清是英文字母/数字
wc:: Message
wc:: 要问ken
空军: wc@12:10 pm o ... hehe
wc:: 阿庄会给上吗
wc:: 很大量 buyer 6xxx
wc:: 空军
wc:: 
wc:: 谢谢 老总
bclee): 吃午饭去~\(^,^) 嗒嗒。
bclee): 波波很养眼~\(^.^)
老和尚: 对。
bclee): 这个时候,应该看回波波......
wc:: 大家都对
wc:: 
wc:: 言之过早 会修正 加多一个碎型 比较保守
obs: 看第二張牌28 
下面: 上面
空军: 下面 
wc:: 还没 38。5老总说了
空军: wc ..三角裤不见了。。现在变通道。。刚刚破了。。对吗?
wc:: 很闷的市
小妹: @@~
空军: 哦! 我就是想call911找他。。出门了就算了。。
小妹: 空军~虎不是出门了吗?他说有急事call 999
小妹: 我刚刚看到FB的
空军: 老头子有在吗?
Junior Vinson: 小妹你才发现?
小妹: 香吉士 的秘密
小妹: [link]
bclee): 每天等小妹喊开饭。
bclee): 
小妹: 吃饭咯
Junior Vinson: haha ...pro
obs: 給jv, [link]
Junior Vinson: 哈哈。。。我看到一些台湾的宅男傻逼。。直接把他当真人了。。
obs: 初音未來?日本仔的科艺技术是相当讚,但虛擬和現实有別, 适当娛乐就好 
Junior Vinson: 还是初音控?
obs: 是。。。。期股控
obs: nop, 不是羅莉也不是女仆控
Junior Vinson: bc 。。是要求女仆常常维护泳池
Junior Vinson: wow obs 是女仆控?
飞虎仔: KL好冷。。。
bclee): JV 是打算和女仆戏水鸳鸯吗?
obs: 有這样的住所,我會用這样的女佣  [link]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女仆?
bclee): 这样的家,至少需要4个女佣...
wc:: 潜水时爽 打理就头痛
wc:: fun的家 有将大吗?
bclee): wc 是就爽了
obs: 那卖蛇仔知道為何叫卖蛇仔嗎?
wc:: 有将大的游泳池 可以潜水
wc:: 你的新office 吗?
卖蛇仔: 给你看个饱
wc:: 老总
bclee): 卖蛇仔... 好久没看到他了~
bclee): 应该不是吧~
obs: 早上的蛇仔是以前的賣蛇仔嗎?
Junior Vinson: 跌破33 , 60就不见了
kc: 汽车股也是
kc: 日元跌,tnb最爽
obs: 經济戰,貨币戰,新世紀戰爭
kc: [link]
bclee): 不是世界大战就好~
kc: USD/JPY 90.XX了
kc: 看看日元
obs: 进入貨币大戰
Ken: good ma
kc: 连日本仔也加入
kc: 各国政府陆陆续续宽松
kc: 全球股市的牛延长寿命
Junior Vinson: 酱不是半天吊??该下不下。。
kc: 那我要赛冷了
Ken: master bc..then it was very big bull
Junior Vinson: ==。。。噢噢噢。。
bclee): 犀牛=犀利的牛
bclee): 犀牛
kc: 超大的牛
bclee): 是的话,岂不是超级牛市?>.<
kc: 什么是大1,大2?
Junior Vinson: kc 从1590-1705, 然后1705-1601.5。。是不是大1,大2
空军: 最便宜的是。。。 哦对哦你有分享过!!
飞虎仔: 开股票就开股票的,开期货就算多了。
kc: 空军,我有两个
空军: kc 你future cost 多少?
kc: 飞虎仔,这样算想多了吗?
空军: 60 ?? 38 都还没到!
bclee): 过得了38.5 才讲~
kc: 空军。。。我就是那么想
kc: 好贪
空军: 对而外服务。。开股票。。而外开future !
kc: 哇,jv60
Junior Vinson: gogog 60
飞虎仔: 老头子说Nicole很美,但我没见过。
空军: 算下算下可以剩很多交易费。。老总说过个股亏损不可以超过总资金的2%。。我的交易费就2%了。。还不考虑省下来么
bclee): 霉女服务就有...
飞虎仔: 开户口服务啦,kc想太多了
kc: ok ken up
kc: 而外服务吗?
Ken: up up up
空军: TW ... 下午才Main 你啊! 肚子饿要早餐咯。。。 
飞虎仔: kc call 他们说要美女服务。
空军: yes ... call 他们online register, 他们会send doc 给你sign ... (可是老头子给我的是KL的)
kc: call 他们send form?
kc: ambank 吗?
空军: 我刚刚开新account .. 今天才会send doc ... ! 新的资金用新户口。。久的才慢慢transfer ...
kc: 要请半天假才能啊
bclee): 很麻烦
kc: ¥也要withdraw
kc: 换了个股还要transfer
空军: 老头子介绍Am Bank ... 0.003% / Min RM 6 sahaja ... 可以省很多!!
空军: 30min 推了7点强。。。
kc: 空军要换了,有好介绍吗?
kc: 谢谢老总
空军: kc ..你还有0.42 ? 我也是。。看见brooker fee 尽然占了我的资金2%。。晕!
bclee): 1641.15
kc: CI多少?
kc: 还看不到个股
空军: 我等天花板来才出动飞机。。。 目前休息!
kc: next164x
bclee): 结果全部龙在天花板~
kc: 短龙啊
空军: 早。。啊龙门。。。龙啊!!
bclee): kc 是jay 上身~\(^.^) 龙啊。
飞虎仔: 龙啊!!
kc: 我是炮仙
kc: 我一来就喊龙了啊
飞虎仔: kc叫我龙吗?
kc: 35.5
bclee): 裤头破了~
虎1: 哪怎么办?我也不理了,守着了
kc: 不是三角裤吗?
bclee): 35
bclee): 头破
kc: 老头子,要破了
bclee): 贵...未必是好货!
kc: 飞虎仔,34了
虎1: 有什么大事请call 911,老头子有点事要出去一下
kc: 够烂,0.42%还一直hang
kc: 要换别家了
bclee): 只能看屁股~
kc: 要$
kc: 我的tcpro,不能看个股的
bclee): kc改用 tcpro 看个股吧~
kc: 虽然他退休了
飞虎仔: 那就敢敢来了。↖(^ω^)↗
kc: 也有谢谢fun↖(^ω^)↗
kc: 谢谢老总啊,↖(^ω^)↗
bclee): 龙门的留言,每天都暴量~
kc: 一直hang
kc: 今天我的个股platform
飞虎仔: 老总怕龙门被暴破?
kc: 好,破34↖(^ω^)↗
bclee): 还是专心炒股好了~~
kc: 别走啊,小妹妹,小美美
飞虎仔: 真的要炒吗?我在行。
小妹: 此地不宜久留~散人~~( ^_^ )/~~拜拜
bclee): 今天不炒饭,今天炒小妹~\(^.^)
kc: 那蜡烛也美美
飞虎仔: 小梅霉会很糟的
小妹: 今天龙门的才子也疯了
bclee): 小妹=小美
kc: 好乱
kc: 小妹妹,小妹美,小美美
飞虎仔: 天天都美会看到闷的。
bclee): 今天比较美。
小妹: @@
飞虎仔: 天天都美和今天很美不同
bclee): 小妹不是天天都美的吗?
飞虎仔: 今天的小妹很美
小妹: 今天的 蜡烛不美
bclee): 现场播报是这样的啦~
飞虎仔: 大家早!
kc: 那么急琢磨?才开盘5分钟
kc: 那么快就定输赢?
小妹: 是咯~丢脸了
kc: short啊
bclee): CI 回落了
小妹: 基哥~输人不输势
蛇仔: 打蛇文棍上!
bclee): 会扶摇直上吗?
小妹: CI~疯牛症病发 ?
bclee): 强~
kc: 龙啊
小妹: 没到11点20分勒
kc: 早
蛇仔: 霉农如云!
bclee): 这么早就来叫开饭?
bclee): 龙门美女来了~
小妹: 早安 ~~~
wc:: watsap 你了 有什么事watsap me
虎1: wc,什么事阴阴笑
bclee): 农历新年了?
蛇仔: 新年快乐!
蛇仔: 事事顺心!
蛇仔: 风调雨顺!
bclee): FI 今天又inside bar ?
蛇仔: 蛇马精神!
蛇仔: 大吉大利!
蛇仔: 心想事成!
蛇仔: 万事如意!
bclee): 大家早~\(^.^)
bclee): 在抢救留言~
wc:: 阿庄给红包 
蛇仔: 恭喜发财!
wc:: 虎1 
wc:: 
wc:: 老总 你的新office ?
Ken: Morning
wc:: 大家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