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28,29-1-2013


空军: wc 连油棕圆都去哦!
wc:: 走了 明天聊 88
空军: 800点要跟jay 借
wc:: 5 5 波?
虎1: [link]
wc:: 5 5 破吗 老总?
bclee): FI close @ 1631.5
wc:: haizz
wc:: cpo 开多一张给 1000罢了
wc:: zomok future 开多一张还是要给一样的钱
wc:: 
bclee): 帮虎1顶票。
wc:: 也好 long在800点的吗?
wc:: 
虎1: 好吧!给你2张long的
wc:: 怕明天 阿庄开在28 就一路向南了
wc:: 
wc:: 好事成双 借2张来玩
wc:: 哦 不错的提议
bclee): 虎1 玩太多张了~
虎1: 
bclee): wc可以跟虎1 借票。
wc:: 
wc:: 我没这么多票 玩来回
虎1: ok
空军: ok ok  今晚要call 911 !
虎1: 什么?来回早就有了
wc:: 
wc:: 
wc:: 还要来回老头子 贪心到
wc:: 下68就好咯
虎1: 9点後。。
空军: 老头子今晚有空吗?
虎1: 来回啊??
wc:: 68也不错
wc:: 
wc:: 88点就好
wc:: 我不贪心 88就好
wc:: 这次真的来 就过年了
虎1: 哇!wc回来啦
Ken: oh okay\
虎1: 空军,两个都换跑道了
空军: Ken ...明早要开高。。
空军: 好。。好。。kc 说了算。。
kc: 给大家short高高
bclee): 也不错。
kc: 明早再开高,然后才破好吗?
bclee): 明早...破1628 !~\(^.^)
空军: 虎15min 通道变了。。。对吗?还等60min
wc:: 明天早上 保守一点 呵呵
bclee): 我睡醒了
wc:: 我回来了
虎1: 哇!F仔派红包,到底要不要叫醒wc
wc:: 破啊
空军: 哇。。along 生意差哦!
虎1: Malaysia born Chinese
虎1: 是MBC。。
空军: 你是。。。ABC ...
fun: 
虎1: 我骄傲了很多年了
bclee): 大马华人,不忘... 根!
fun: 为身为大马华人而骄傲……
fun: [link]
Junior Vinson: ken 拿了红包。。扮年货了
o b s: Ken indicator, where r u ? 
小妹: 红色了
飞虎仔: 卖鸭
fun: 卖压
fun: 要翻盘了
fun: 阿婆面啦@.@
虎1: 对了,你要F仔上/下?
飞虎仔: fun要把阿婆吃了?
虎1: wc,你去睡吧!等我来看
飞虎仔: 老总真好,但该我请客了。
fun: 阿婆,我要吃
bclee): 虎仔几时来Penang ,我请客~~阿婆!
bclee): 让人笑,好过让人哭。
小妹: 老板刚走
wc:: 有什么事call 911
wc:: 先去睡一下
wc:: 
wc:: 有心无力
飞虎仔: 老总又在笑我了。。。
wc:: 很远叻
bclee): wc 闷就约小妹喝茶呀~
小妹: 龙门好了
wc:: 很闷
bclee): 还是虎仔本事,知道阿庄在换票~ 
wc:: 
飞虎仔: 庄在换票=kc在shopping
wc:: jan change to feb future
Ken: Master BC..what is "庄在换票了"
wc:: 
wc:: kc 几时会下
bclee): 开高走低,给kc 讲中了~\(^,^)
wc:: fill gap 了
飞虎仔: 庄在换票了。
o b s: ir you want ci historical chart + data, can refer to yahoo finance 
kc: 忘了日元跌价了
空军: kc果然够快!!
空军: [link]
飞虎仔: kc,马来西亚要用RM的
kc: 给¥就有了
No Name: osk188的chart only provide monthly chart on 2004
bclee): kc果然是资料王
No Name: why the word i type missing, only appear emotion =.=
No Name: 
No Name: 
kc: internet 找的,不用谢
No Name: Thanks kc 
飞虎仔: 醉翁之意不在酒
No Name: 
kc: [link]
飞虎仔: 傻傻
bclee): 我没醉,是虎仔醉。
No Name: kc, CI 也可以
o b s: 醉的人那有認醉的. 大眼妹要看好老總, 別讓他當街尿尿
bclee): algobox 看得到FI ~
飞虎仔: 又关我事吗?
kc: 不过看date 再看回FI chart 也可以啊
bclee): 不是我醉,是虎仔疯~
空军: No Name 2004 几月到几月?
kc: FI 没有
kc: no name ci 要吗?
bclee): 小妹喊咖啡来了~
o b s: 老總被灌醉了啦, 在發酒瘋
bclee): 资料王出手了~
小妹: 虎~喝咖啡了
小妹: 坏了~龙门坏了
kc: FKLI 没有
kc: sorry
kc: opps 我的是CI
kc: 我放link
kc: no name 等一下
bclee): 龙门球赛
No Name: 有谁知道那里能看到2004年 靠近大选的 weekly FKLI chart?
bclee): 进球
飞虎仔: kc, 5
kc: ok了
空军: Goal ...
空军: 
空军: 
kc: super kick
飞虎仔: 破
kc: power kick
飞虎仔: 高高踢
kc: 踢踢
飞虎仔: 高踢
飞虎仔: 踢
kc: 把空军那行踢了就ok
空军: 等下老头子来时一定被吓到
No Name: 123
飞虎仔: 还要再踢吗?
kc: 等下老总backup留言。。。半条 
空军: 原来要。。踢!!
bclee): 再踢
飞虎仔: 空军,那些不行,要用这个“~”
bclee): 踢
kc: 飞虎仔把它修了
空军: 还是回不来
空军: :mr
kc: 竟然用这样的方程式
bclee): 免费没好货~
飞虎仔: 搞破坏是我的专长
空军: 〈〈〈〈〈〈〈〈〈〈〈〈〈〈〈〈〈〈〈〈〈〈〈〈〈〈〈〈〈〈〈〈〈〈〈〈〈〈〈〈〈〈〈〈〈〈〈〈〈〈〈〈〈〈〈〈〈〈〈〈〈〈〈〈〈〈〈〈〈〈〈〈〈〈〈〈〈〈〈〈〈〈〈〈〈
bclee): 出现了坏小孩
kc: 够烂的chatbox
空军: 原来是这样。。。 ! !!
bclee): 龙门变成感化院了~~
飞虎仔: 再踢
bclee): 又坏了啦~
kc: 真的再来
bclee): 来你的头
飞虎仔: 
小妹: 你们把龙门踢坏了~ 罚款RM500
kc: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飞虎仔:~~~~~~~~~~~~~~~~~~~~~~~~~~~~~~~~~~~~~~~~~~~~~~~~~~~~~~~~~~~~~~~~~~~~~~~~~~~~~~~~~~~~~~~~~~~~~~~~~~~~~~~~~~~~~~~~~~~~~~~~~~~~~~~~~~~~~~~~~~~~~~~~~~~~~~~~~~~~~~~~~~~~~~~~~~~~~~~~~~~~~~~~~~~~~~~~~~~~~~~~~~~~~~~~~~~~~~~~~~~~~~~~~~~~~~~~~~~~~~~~~~~~~~~~~~~~~~~
空军: Mr. Green 万岁
飞虎仔: 再来
空军: 哈哈好了。。
o b s: 鐵定是過去几天悶坏, 現在大暴走
小妹: ??
bclee): 恢复了~\(^.^)
kc: 踢踢踢踢
空军: :mr
飞虎仔: 好了
bclee): 
飞虎仔: 踢踢
飞虎仔: 踢
kc: 更长就坏了
bclee): 
飞虎仔: kick
小妹: 
kc: kick
飞虎仔: 原来打~~可以更长
bclee): 把它推下去就行了~
kc: 又要踢了
空军: 再喊不懂会不会回到从前那里。。。
bclee): kc 也有份~
空军: 哇。。。 chart box 被你们喊到歪一边了。。
bclee): 被虎仔搞坏了~~
kc: 快把哇踢掉
飞虎仔: 龙门被搞坏了
kc: 哇,chatbox 坏了
小妹: 哇哇哇~~~~跟风~~哇
bclee): 便宜一些。重点是这位经纪的服务不错。
飞虎仔:~~~~~~~~~~~~~~~~~~~~~~~~~~~~~~~~~~~~~~~~~~~~~~~~~~~~~~~~~~~~~~~~~~~~~~~~~~~~~~~~~~~~~~~~~~~~~~~~~~~~~~~~~~~~~~~~~~~~~~~~~~~~~~~~~~~~~~~~~~~~~~~~~~~~~~~~~~~~~~~~~~~~~~~~~~~~~~~~~~~~~~~~~~~~~~~~~~~~~~~~~~~~~~~~~~~~~~~~~~~~~~~~~~~~~~~~
飞虎仔: ---------------------------------------------------------------------------------------------------------------------------------------------------------------------------------------------------------------------------------------------------------------
飞虎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kc: 水钱多少?
bclee): 是还不错,所以开了户口~\(^.^)
kc: 是咯
o b s: 哇聲太響. 想不關注都難
飞虎仔: kc,这是最长的了
空军: 哇。。。。。。。。。。。。。。。。。。。。。。。。。。。。。。爱睡
bclee): 哇
空军: 哇。。老总见了美女那么爽。。肯定拿到好offer
kc: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bclee): 两个老顽童+疯小子
wc:: 哇 喝多几罐啤酒
飞虎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kc: 哇爽
bclee): 爽~\(^.^)/~爽
kc: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kc: 酱就。。。。
bclee):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bclee): 没事,哇爽~
kc: 老总,什么东西爽?
kc: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bclee): 哇...爽!
bclee): 哇
kc: 哇,FI又37了
kc: 咸鱼也不错呀
kc: 
飞虎仔: 感觉自己快变成一条咸鱼了。。。
小妹: 空军~~~five
小妹: obs~说得对~~~
obs: 当感到幸福, 要问为何如此, 接着要多行善举, 参与社會公益. 别走霉运时才问 
老板: 小妹要求加辛吗?好!
Ken: 
空军: 感恩节。。又到了。。。感恩。。感恩!!!
空军: cheers。。 give me 5 
小妹: 嗯~所以要感恩~感谢老天对我那么好~~~cheers!
空军: 空军是老家伙。。。。 了。。。
空军: 小妹以施与受作为他的宗旨啊。。give n take
Junior Vinson: 空军原来是老前辈。。。失敬失敬。。
bclee): 老板讲:今年加心不加薪~ 
bclee): 小妹磁场好,身边都是好人~
Junior Vinson: 老板讲:我对你好就好了。。薪别加了
小妹: 不会的~~~~老板是好人~~~
bclee): 恨之入骨...
bclee): 老板会说:我不刻薄,不过会让你们... 刻骨铭心!
空军: 那。。加2元!!
小妹: 我老板没有那么刻薄
bclee): 加...1元!
小妹: 那是肯定的!
空军: 小妹果然是小倩。。7月又加薪
bclee): 老板会说:人好心好~不如荷包完好! 7月加薪---免谈。
小妹: 老板!你人好心好~记得7月要加薪就好
bclee): 老板会说:花无百日红...
空军: 花红。。花红。。。几时要出。。。小妹的老板真好
空军: 失去了很多。。也学习领悟了很多。。现在只是走回以前没走完的路。。哈哈!!
老板: 小妹,拿了花红还多多讲吗?
obs: ken君呢? where r u ?
空军: obs .. 7-8年前我就很喜欢理财投资咯。只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暂时摆一边。。直到去年才回来认真学习投资。
bclee): 要跌穿28,才有空头。
obs: F仔穿了35....
bclee): 工作增加了,薪酬也水涨船高~\(^.^)/~小妹请客!
obs: 小妹, 早給花紅的代价
obs: 天啊, 7-8年前空军已經在回算酬表, 勁! 甘拜下风
小妹: 现在要蛇也没有机会了~工作增加了
bclee): 小妹是蛇精~~不是蛇王2 号吗?
空军: 原来。。我。。。我。。2005年就乱乱买股票了。。
小妹: @@~忙了一下~突然变女鬼了~~
obs: 小倩只好由小妺來担当了
空军: obs,那都是7-8年前的东西咯。。。 @.@
bclee): 我也试过 =P
空军: 老总。。看到好好笑。。那是用计算机算然后用手一一写下。。哈哈,现在都是电脑化了。
bclee): 除非......空军是老头子 
obs: 除非......空军是姥姥 
bclee): 空军这么年轻,所谓N 其实也不会久~ 
bclee): JV,那些都是40年前的...空军前世留下来的咚咚~ 
obs: 打扫的要訣, 过去一年完全沒碰的東西, 99%未來也不會再碰, 丟或送去recycle吧
Junior Vinson: wow。。什么时候的咚咚?N年前 zzz
bclee): 8% 10% 12% 15% 回酬... 那些草稿,我也是有很多...
空军: 对咯。。所有书都黄黄了。。要想办法保存了。。
空军: 还翻出了。。我N年前用手些的8% 10% 12% 15% 回酬表。。。哈哈
bclee): 黄书...
空军: 打扫除,翻啊翻。。翻出了很多年轻时买的书。。。哈哈
bclee): 对于40~50岁的投资者,这是简单的资金分配。
空军: 7:3 。。。 
bclee): 银行那边还是要放的。你在市场放多少,银行里就要放多少。
obs: 我加的, 以老总的豪气, 不會太多吧
空军: 放在那里拿intrest ..比银行高。。要买股票又随时可以买。。赞!
wc:: 2m 罢了
虎1: 空军,可以看书
bclee): 我没说1 M~
空军: 假期天天睡午觉。。。等下就。。。惨了。。
bclee): 这个户口 hang 的时候,就用另一个户口买。很方便~
obs: 由一个戶囗開到第四个,意思意思1M, 厉害 o_O
wc:: 
空军: 第四个股票户口了 ·。· 
wc:: 补gap 补gap
bclee): 就当是《分散投资》吧~\(^,^)
bclee): 第四个股票户口了。
bclee): 放少少钱,意思意思...
bclee): 不过...会在她那儿也开一个户口。
小妹: 要贿赂你~~那你敢敢开价
wc:: 自己来
wc:: 哦 
bclee): 但是我通常都不跟。
小妹: 做工都没那么累~~~
wc:: 
bclee): 我的这位经纪,要转换公司了,应该是叫我跟她...
wc:: 假期也累
wc:: 将算便宜吗?
wc:: 过夜也是rm10
bclee): 空军,M’sia 假期太多。。确实累!!
wc:: 
wc:: future 来回 total rm10
wc:: 老总 待会给你个offer t20
bclee): 刚才换时间了,约她12.30 pm
空军: 累!! 假期太多了。。也累!!
wc:: 来个假突破 才下 呵呵
wc:: 下个月 还是低过 ci
wc:: 
wc:: 哦 潜去那里
小妹: 你不是被美女约了吗?她比我早喊吃饭
虎1: 潜水需要氧气
bclee): 潜水用的氧气。
wc:: 什么氧气?
虎1: wc,我的氧气够啊!
虎1: 我的是一点,两点又有appointment,希望3.30能会来和咖啡
bclee): 小妹是在龙门负责喊饭的妹头~\(^.^)
wc:: 虎1 这么迟才出现
wc:: 
wc:: 对 就算有也不好的服务
bclee): 茶客们会憋尿...
wc:: 刚刚吃了 还吃
小妹: 虎~吃饭咯
bclee): 没了wc ,龙门茶客上不到厕所...
虎1: 小妹真体贴
wc:: Message
wc:: 一定 天天报道
小妹: 吃饭才吃药
wc:: 小病
bclee): wc在那边,记得设法上来龙门。
wc:: 小妹 我要吃药咯
wc:: 
小妹: 吃饭咯
wc:: 过了新年元宵 就走
obs: 原來fun喜欢這一款型
fun: 赏心悦目
fun: [link]
bclee): 咦,wc 是几时离开大马? 去临床...
wc:: 看她喜欢那一边 
bclee): 屁股有两边~
bclee): 炒股...炒那一边?左边还是右边?
wc:: 
wc:: 要你教她炒股
bclee): 女的~
bclee): 我的股票经纪约我吃饭。
bclee): 是一睡就有电话进来...>.<
飞虎仔: 哇!老总这么快就睡醒了。。。
bclee): 那就不等小妹喊饭了,出门吃早餐去~\(^,^)
bclee): O_o 说得也是~
obs: 睡得多,就更要多运动,否則对心肺不好
衰神: 。。。
bclee): I'm 睡神 
bclee): 讲完了,再睡过~\(^.^)
飞虎仔: 阿总...早!
bclee): 阿仔...早!
飞虎仔: 早!
bclee): 所以被人家爬过头了~~
bclee): M‘sia 是tiap-tiap hari tidur ...假期多嘛!
bclee): Misia 是tiap-tiap hari tidur ...假期多嘛!
Junior Vinson: malaysia 就好了。。sg 就没有假期
wc:: 过年回来暴跌?
bclee): 一直off,大家都没斗志了~
Junior Vinson: 这个礼拜只有3天
bclee): 假期太多了,mood 还没过...
bclee): 刚才又睡了过去...=.=
wc:: 好像很冷清
wc:: 
wc:: 大家早
Junior Vinson: HH,HL wor, 做空很冒险
空军: 言之过--- 早。。。哦。。。。!是的空军总司令
kc: sabah sabah
Junior Vinson: 哈哈
Junior Vinson: 破新高大选?
kc: sabar sabar
Junior Vinson: 早啊。。早。。
bclee): 才早上,还言之过--- 早。
空军: 38 39 了。。。 过得了吗?
空军: 早。。。
Junior Vinson: 39.5 是1618 wor。。会过吗?
kc: 看看4xboleh tak
kc: 周五不是补了吗
fun: 不补就制造更大的gap,直接gap到1706
bclee):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阿庄: 不补就买新的
bclee): 万一不补呢?
bclee): CI 补gap ↖(^ω^)↗
fun: 补gap↖(^ω^)↗
kc: 开高走低↖(^ω^)↗
bclee): CI 劲~\(^.^)
kc: 38
阿庄: 破底吗?
kc: 来啊,break
阿庄: 上啊!派红包了
bclee): 1561 以上...
kc: 也没事
fun: 也许还会回到61以上
bclee): 厉害~
kc: 36.5
fun: 是流一滴汗而已
bclee): 还是...流一地汗?
fun: 
bclee): 不是...吃一口饭,流一背汗吗?
kc: 
fun: 还不够长
fun: 昨天,我跟家人一起去吃饭,泰国餐很辣,我就吃一口饭,喝一口水,喝一口水,吃一口饭,吃一口饭喝一口水……
bclee): 守门...守住龙门~
虎1: 没chatbox老头子会被闷死
fun: kc,老总是守门员吗
kc: 就没事了
kc: 不要打太长的留言
fun: 老头子,是月亮
kc: 老总也save得好
虎1: 是谁惹的惑
fun: 何惕守?袁承志的徒弟咧,五毒教教主
kc: fun,踢得好
bclee): 龙门...球赛吗?
kc: 哈哈
虎1: 龙门好了
kc: kick
bclee): 三守
虎1: yeah!龙门万岁
kc: kick
bclee): 再守
kc: save
fun: 踢掉了
kc: 踢
bclee): 守
fun: 三踢
fun: 再踢
fun: 踢
fun: hihi
bclee): 哪个长长的link?
bclee): 最适合的那个...要钱 >.<
kc: 把那个长长的link踢掉应该没问题了
bclee): 还没~~
虎1: 老总,还没找到适用的chatbox吗?
bclee): 我不会修~
虎1: 龙门的home page还没修好吗?
bclee): 空军年少有为~\(^.^)
TW: 謝謝空軍的分享,一級棒的資訊,肯定下了不少苦功,我是自嘆不如。請勿叫我前輩,悟者為師,我是要向您学習的。継續加油 ^^
空军: kc SP 那里有的吃抄蒜头鱼
空军: 哇。。花园几时来了那么sweet 的女孩哦!
虎1: 还好放大的可以看到留言home page就看不到
Junior Vinson: 是吗?。。。是我add link,add 到不好吧
虎1: chatbox坏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台湾这里也不错 [link]!/pages/%E8%B0%B7%E9%97%9C%E4%BC%8A%E8%B1%86%E6%BA%AB%E6%B3%89%E6%9C%83%E9%A4%A8/192985377393515?fref=ts
Junior Vinson: wow 虎1去酱的图书馆。。会分心,不读书聂。。
bclee): 假期愉快~\(^o^)/~
bclee): 吃早餐去,嗒嗒~
bclee): 幸福人,住幸福屋哦~\(^.^)
虎1: [link]
虎1: 下次去台湾时就住这里
虎1: 要介绍给空军的
bclee): 哇,虎1 的小女友好美~
虎1: [link]
虎1: 下午我要去这里
虎1: Sekinchan的要吗?
bclee): Penang 的旅游资料! 空军要吗?
kc: sp要吗?
kc: 我很少旅游的
kc: 空军,我是冒牌的 宣传大使 
kc: 大马人开的
kc: 要贵的 [link]
kc: 那边很多guesthouse,很便宜
空军: kc 宣传大使 ..有没有。。。西藏的资料?? 
空军: 老总,4月份的聚会。。我想join ..可不可以哦!!
空军: 老总,我朋友刚刚从辽国回来,说好好玩。。可惜我没有join。。
空军: 早安。。。 ! 今天没市。。继续大扫除
bclee): 谢谢kc 的介绍~\(^.^)辽国之行,目标景点有了~
bclee): 睡到现在才醒~没市的好处。
Junior Vinson: 这个星期只有3天open。。
kc: 应该是说没市有多余的时间 
kc: 今天没市,没事做
kc: 开玩笑的
kc: 我是宣传大使
kc: haha
Junior Vinson: kc wanna go travel?
Junior Vinson: wow
kc: champasak [link]
kc: luang prabang [link]
kc: vientiane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