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1-2013

o b s: 愛相隨  [link]
空军: 虎1要去那里流浪?? 要去流浪时请告诉我哦。。。我也要去。。。
bclee): 方便观众...
bclee): 墙壁有破洞的房...
飞虎仔: 一拜高堂,二拜父母,夫妻交拜,送入洞房。
bclee): 这么早拜天公?
小妹: 拜拜咯
bclee): 因为公司的注册属于...有限公司!
小妹: 但是他们的适当栽培~是有限的
bclee): 不然Mr Chen 一回国,GPC 就歪一边了...
小妹: 对!
bclee): 适当栽培后进,以后的导师才不会出现断层~
bclee): 不错,有注入新血~\(^.^)
小妹: 在实习~mr chen一项很看好他的
小妹: 嗯!
bclee): 成为新讲师吗?
小妹: kp chow挺有实力的 ~
小妹: 最近GPC开新路线~不够人
虎1: 为什么那么迟才加入?
小妹: mr chen的得利门生
虎1: kpc的哥哥
bclee): siapa ?
小妹: kp chow师兄加入GPC
虎1: 老总,你以后还是别提小妹的P股了,不然她怒起来就乱乱画图给你看
bclee): 对...
bclee): 他也对~~都对!
小妹: 你人好心好~不会老和尚上身的!!
bclee): 老和尚说:嗯,你对...!
bclee): 只要老和尚上身,就不烦了~
小妹: 反正是BC比较烦!!哈哈
小妹: 今天我的股在跳 cha cha~走两步退3步
虎1: 对!敢敢画
小妹: 虎~没事就画~总有一天会画对的!
虎1: 勇敢的小妹!我连画的勇气也没有
小妹: mr chen说的2点成一线~最后变成很多线!!哈哈
bclee): 有干劲,good ~\(^.^)
小妹: 就是要多画! 画不对再画!
bclee): 昙花一现 =.=
bclee): F仔也来了~\(^,^)
bclee): 小妹的P 股今天又有动静了~
bclee): 到时边吃边看小妹怎么画~~
bclee): 小妹的趋势线画得有点怪... 
bclee): 找一天约小妹,看小妹如何画趋势线...
bclee): 面线酌吃不肥的啦~
飞虎仔: 哇!!
小妹: 你不是要减肥?怎么又吃
小妹: @@
bclee): 一回来就看到小妹在add 来add 去~~
bclee): 顺便吃了一碗面线酌。
小妹: BC跑银行~被吸走了
小妹: 好了!加到你了
Junior Vinson: yaya omg wxxxx
小妹: JV???
小妹: 是你回复我吗
小妹: 2个
Junior Vinson: 三个都send 咯。。哈哈
小妹: sent request oredi
Junior Vinson: vs。wong or vinson wong
小妹: @@
Junior Vinson: har?? 我哪里懂。。zoro 那个
小妹: 那个是你
小妹: 个
小妹: 有3ge
Junior Vinson: [email]
小妹: 写一下
Junior Vinson: 和email 一样
小妹: JV~ur skype
Junior Vinson: O hor
小妹: OOOOOO
Junior Vinson: 小妹在O?
小妹: OoO
小妹: OOOO
wc:: 哈哈
小妹: 只有bc开的银行要咯
虎1: 没得喝咖啡,只好喝100plus
wc:: 需要
wc:: 支票属要写性别
小妹: @@
bclee): 问题是写错了你的性别~
wc:: 我的名字不难写啊 
bclee): 早上进的支票出了小问题,要跑银行一下~\(^.^)嗒嗒。
wc:: 时
wc:: 液也可以 晚上起来小便是跑咯 哈哈
wc:: 是夜打错
Junior Vinson: 尿裤子都要跑的意思?
bclee): 漏液,什么液?
Junior Vinson: 要看相对位置
wc:: 
wc:: 说漏液都要跑 vincent 老师说的
Junior Vinson: twins 以前很红叻
Junior Vinson: zomo twin 会可怕叻。。来得好啊
bclee): 可怕?
wc:: 
wc:: 哦 gpc讲到蛮可怕的 如果这个出现
bclee): 倒反的V 字就对了~
wc:: 如果真的收市低于 是碎型里面说的twin fractol ?
bclee): 低于1673.5 才是比较明确的碎型。
wc:: 
wc:: 还可龙赚300点
wc:: 大起到2000点
Junior Vinson: 最好来喷发走势
wc:: ci
bclee): wc 你的问题没讲明是FI or CI ?
Junior Vinson: 大起
wc:: 
wc:: jv 这个是代表星期一大跌吗?
Junior Vinson: 超级星期天。。嘿嘿
wc:: 
bclee): 变星期天交投冷淡。
wc:: 
wc:: 你没主持龙门不能 等下这里变天
wc:: 因为龙门很多人找你没时间看 
bclee): 很少看email
wc:: 蛮烦你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
wc:: 我没通知 不好意思
bclee): 现在去看...
bclee): 有email 吗?抱歉,没开~
wc:: 
wc:: 师兄 有收到我的email 吗?
bclee): 然后叫执政党去洗厕所、喝可乐...
fun: 老总,请她来帮我们快速换执政党
fun: 还好有机会表现
fun: 幸好经理真的去验收考核成果,不然她一辈子都得待在里面洗厕所
bclee): 手法够快...换!
bclee): 会魔术吧? 其实喝到的是可乐。
fun: 喝马桶里的水@.@
虎1: [link]
bclee): 神蛇摆尾?摆上or 摆下?
小妹: @@
Junior Vinson: 今天又要神蛇摆尾
fun: jv,听起来好像是kfc里的厕所
Junior Vinson: 那就KFC = Kc, Fun,wC
小妹: 自恋~不会啊
fun: 自恋狂
小妹: JV我暂时不想被 打死
虎1: 小妹,你是被骗过还是有自恋狂
fun: 小妹应该不是曾经在我后宫名单里吧
Junior Vinson: KFC = Kc, Fun,bC
fun: 小妹,我是女的=.=
小妹: 没有~
bclee): 小妹对男人有阴影~是失恋很多次吗...
小妹: 哈哈
小妹: 不用排~男人靠不住! 靠自己比较快乐!
虎1: 难怪新加坡桥塞车
fun: 不能排在小二的前面吗
bclee): KFC 
bclee): 你排隔壁哪一行...
fun: 
小妹: @@~
fun: 我……也要排队……
bclee): 老板不在,乱乱卖~\(^,^)来呀,买定离手!
虎1: 小妹,你名牌
小妹: @@~ bc你lelong O
虎1: 
bclee): 小二、空军、JV、wc ... 别再等了!
小妹: 我不会很孝顺~我表弟比较孝顺我妈
bclee): 再加分~\(^,^) 变钻石中的钻石了!宝石级美女。
虎1: 好孝顺的女儿
小妹: 最远~到batu pahat @@
bclee): 好乖的小妹~
小妹: 我换这辆车就是要带她旅行的
bclee): 每年安排一两个短途的,带她走走~
小妹: 但是每次都不成功
小妹: 原本要带她环岛走透透的
小妹: 不适合长途
小妹: 我也很想啊!但是她有关节问题
bclee): 不想让他担心,就带她一起上路吧~\(^.^)
小妹: 不是受保护~只是不想让他担心那么多
bclee): 愿望是拿来实现的,不是拿来等的~
虎1: 还是受保护的动物
bclee): 其实不需要等到太久,只要规定每年实现其中一个,50岁之前就完成了7788~
小妹: 但是现在肯定不能!因为我不想被我妈骂死
小妹: 哈哈!也对啦
虎1: 每个人可以活到那么长吗?
bclee): 过后就进入更年期了~
小妹: 聪明
小妹: 希望在50岁前,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bclee): 有生之年=有得生之年,即50岁之前~\(^.^)
虎1: 有生是多久?
小妹: 有生之年!!!
虎1: 给自己多少年去实现?!
小妹: 想~很多很想的!但是不能马上去做! ><!!
虎1: 我们的这一生很短罢了,想做的快点去做
Junior Vinson: 厉害。。老虎果然是野生的
小妹: 你很勇敢勒!!
虎1: 曾经在大峡谷哪露营看星星~太美了
小妹: 芬兰~~我喜欢
Junior Vinson: 秋天北海道很美。。。可惜有辐射
虎1: 芬兰、北海道。。。
小妹: 我一直想背包旅行~但是没勇气~~~
虎1: 流浪不会寂寞,因为有龙门
小妹: 去哪里流浪?
虎1: 现在准备把钱花光再去流浪
虎1: 
小妹: 现在为了喝红酒!!!
Junior Vinson: 哈哈。。。
Junior Vinson: 现在?是为了旅行和吃?
虎1: 以前我做工是为了吃和旅行
Junior Vinson: 休息是为了吃更多
虎1: 到现在我对吃都没胃口
Junior Vinson: 虎1很有福阿。。天天听你吃好料
虎1: 原来吃得是福
Junior Vinson: 大家都好安静哦。。。
小妹: @@
Junior Vinson: 金田一 
o b s: 柯南^o^
Junior Vinson: 华生其实也很厉害
虎1: 福尔摩斯~我喜欢!
fun: 好厉害的小妹
空军: 小妹适合做私家侦探。。。 
小妹: 只要稍微有注意留言的~都会知道吧!
wc:: 
wc:: 难道你是师兄的私人助理
wc:: 将你也知道
小妹: bc这个时间跟美美女朋友手牵手去吃午餐的!!
wc:: 师兄在吗?
wc:: bclee 在吗?
wc:: 我早餐还没吃
空军: 才几点罢了?
小妹: 我吃饱了 !
小妹: 午安!
wc:: 
wc:: 大家早
小妹: 6爷今天介绍投资房地产~~
小妹: CI早上就红了!!!
空军: FI 红了。。
小妹: 不是我~是 OO
空军: 小妹要人工呼吸哦。。。。。
小妹: O O O今天 bolat!!!谁 帮忙给他做人工呼吸~~~
虎1: obs,你的地方好像动物园
虎1: 鸽子咩?它是不每天都在叫咕咕的?!
o b s: Merbok, 野生的, 時常來下蛋, 混熟了, 下午會見.
Junior Vinson: 虎1。。是鸽子吧。。gugu bird 咩?
虎1: 这是咕咕鸟?!
o b s: 要去处理一下"大可愛", 闪~
o b s: 老頭子, 那"大可愛"不行, 這个因該不會嚇坏老人吧  [link]
Junior Vinson: C公园的漂亮入场点已经miss 掉了。。哈哈
Junior Vinson: 因为我听朋友讲。。修药剂师不错出路。。接下来大马会医药分家
o b s: 医药分家, 一切往"錢"看, 友族第一个站起來K爆 
fun: jv,医药分家,大马还不适合
Eunice: 玩业绩的短线行情
Junior Vinson: eunice 我猜只是短线行情。。C公园
o b s: 好笑, 也令人深思 [link]
空军: C公园 .. 曾何往时。。我的最爱。。
空军: 看来老总。。。今年是想收购。。Gucci Prada ... hehe
Eunice: JV,C公园发威了
Junior Vinson: 现在是不是医生只看病不开药? 药需要药剂师开?
bclee): 还有Gucci, Prada... 胶贴布、牙刷...厕纸!
空军: 人。。往往向往名牌@.@
o b s: 生產panado, 感冒葯, 不過是Gucci, Prada的價錢
空军: 
空军: 哇。。prada 的发烧药。。吃了会不会变panda
fun: 老总,箭猪枣不小心打个喷嚏就几百块没了
Junior Vinson: 箭猪枣什么来的? 假药? 治癌续命?
bclee): Gucci, Prada.. 应该出埋棺材,包被--- 抢购一空!
bclee): Gucci, Prada.. 生产药的话,一定很好卖!
fun: 我一个病人说医生叫她去外面买一种药,说医院自己的药效差……
o b s: fun要找的是 Gucci, Prada...吧
虎1: 当然,不过还是便宜
bclee): 比如说... 箭猪枣!
fun: 现在贵的药都得自己花钱去外面买了
虎1: 法拉利咩?!
fun: 有些药是本地制造的啦
bclee): fun 要的是意大利品牌~
o b s: fun, 那些药都不便宜的
虎1: fun,我们的药很多都是德国来的
o b s: 马國的政府医院低廉收費, 是讚的, 如果又是公務員, 不是半价就是免費
fun: 不过啊,医院的药的quality……
虎1: 外劳都有我们的IC,更何况我们本地人拿了外国护照
fun: 哦,还以为是外国人来抢我们的福利
空军: 应该喊。。。英国万岁。。。我们效仿英国制度。。。
虎1: 就算拿了公民,还有IC啊
空军: 这是我们纳税,应得的。。。
fun: 外国人也免费吗?
bclee): 政府医院的药,便宜到你笑~~
虎1: 其实我们的政府医院是很不错的,药也比其他国家便宜很多。我一些外国朋友回国度假顺便检查身体、拿埋整年的药回去
bclee): 7早8早就讲医院,是因为IHH 反弹。。。
bclee): 另一个朋友看不起政府医院,被蛇咬中毒,转了所有私人医院,最后还是回到政府医院...因为只有政府医院有该蛇毒的血清。
空军: 怎么7早8早 。。就讲医院。。。
Junior Vinson: wow 真的抵。。
bclee): 我朋友的老婆在政府医院生孩子,打5支营养针、住5天吃5天,生埋孩子才RM 99 ~~他猛说:抵!!
虎1: 出什么猪毛丹吧?!给fun看看RM30就好了
bclee): 政府医院RM 1,药任你拿,只是等一下就可省下RM 2,999 ~~
Junior Vinson: 不能等吧他。。39度3天不好。。第4天入院
Junior Vinson: 我不懂他还有没有其他service 啦 。。有保险也不是酱的嘛。。。
bclee): 应该说:发烧也住私人医院,你朋友钱真多~
o b s: 如果是我, 如果情况不严重, 过后我都會以半杯溫水冲五塔散喝, 會舒服很多 
虎1: 因为他有保险所以会比较贵
Junior Vinson: kpj 的医院。。
bclee): 发烧也要3 k ?O_o
Junior Vinson: 院费吓死人。。。我朋友圣诞发烧入院一天。。rm3k
虎1: 是咯,把去年不好的都排掉
Junior Vinson: 虎1差不多都是酱的咯。。排毒嘛。。
bclee): 然后提醒你别忘了到柜台付钱...
虎1: 医生只会告诉你吐完泻完吊盐水就没事了
bclee): 又要上北马洗碗了吗?
o b s: 食物中毒 o_O 沒去醫院嗎?
虎1: 看来是需要kc的xxyy来做决定
bclee): jay 是08年long 到现在,一路加码,还没tp 过~\(^,^)神。
虎1: obs,这只果子狸可以解毒吗?我食物中毒到今天还是昏昏沉沉的,弄到我也不知要long还是要short?!
Name1: 年头win到年尾
Name1: 神......级啊!!!!
bclee): 一直short 到见底,然后又龙上来~~
bclee): 神级玩法~
o b s: 哇, jay神出真言了
Junior Vinson: 果子狸不是有sars meh ?
bclee): 然后开始一直short?
Name1: 宮保果子狸,好味
jay: 一直龙 等到大选
o b s: 老总,已經捉過n次了,有一只全身是香的, 奇特
bclee): 可以卖给野味店~
o b s: 昨夜家里來一位不速之客,老頭子要嗎 [link]
bclee): 应该叫jay 办讲座,分享《我如何龙在800点》!
Junior Vinson: 今年是蛇年
Junior Vinson: jay 庄 喊龙乐。。。
bclee): 龙神来了~\(^,^)
jay: 龙啊
bclee): 散户long也不是,short也不是,阿庄自己玩到完 >.<
Junior Vinson: 2013 好兆头。。新高开市
bclee): CI 一直下,FI 就一直上... 
Junior Vinson: fun short 就先赚10点
bclee): 阿庄在测试,看还有人敢做空吗...
fun: 竟然溢价十点=.=
bclee): 猪笼入水?别浸猪笼就好~
bclee): 骗得倒吃也是不错。
阿6: 我要苦干去了,各位英雄豪杰。。。新年快乐,猪笼入水。
阿6: 基本面是骗吃骗吃的。。。
bclee): 阿6 是基本面看透透,不怕~\(^,^)
kc: 阿6是长期投资者,不怕
阿6: 满手都是套牢股,看来又要做到5年苦工了
kc: 今天看到CI大跌,又不知多少空军进场了
bclee): 阿庄会说:新崩法,崩完指数还是在1600点~
阿6: 我都还没赚到钱就要崩盘?
bclee): 每次崩100点,崩10次就有1000点了~
kc: 空也死,多也死,臭庄
kc: 每崩100点,反弹120点
fun: 阿庄发话了,要崩一百点
bclee): 新手法嘛~
fun: 一次就把我的margin烧光了=.=
fun: 老总,每次蹦100点@.@
bclee): 连续10次~\(^,^)
fun: 还债?跟老头子收回几个三万就够了啊
bclee): 可能已经在崩了!新方式,每次崩100点,然后反弹~
阿6: FUN, 我很久没来,是因为要苦干还债
bclee): 不早了...太阳都照屁股了。
fun: 因为崩盘还早
bclee): 天龙吐珠... 好久没吐了~
fun: 老总,因为他们舍不得potong
fun: 老总是睡到天龙吐珠都没空看的人
bclee): 曾经的大公司~
bclee): 
fun: jaring@.@这个公司还有咩
fun: 阿6最近没来是怕老头子找你借三万吗
bclee): 最好睡的人~\(^.^)
阿6: FUN,你还在用JARING? 没有POTONG MEH?
fun: 老总是龙门最好命的人……↖(^ω^)↗
阿6: 我和老总没有什么缘分,我苦干的时候,他睡觉。我睡觉的时候,他去游山玩水
fun: 蒙古也有yes
bclee): 打睡拳也可以打败大盘?
fun: 就是说如果遇到崩盘,他们三人只要long就会大反弹吗
阿6: FUN,有YES嘛。。
bclee): 睡醒=.=
阿6: 是咯,他们三个人可以打败大盘
fun: 蒙古草原流浪也能上网
fun: 这里期货唱丰收的只有kc,老总和老头子最显眼
阿6: FUN:我没去。我星期一的时候,骑马去了蒙古草原流浪了
阿6: 虽然看到你们在期货唱丰收,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还是退避三舍
fun: 那个万人车队你去了吗?
阿6: FUN:没有啦。我还是不敢玩期货
o b s: 哇, 虎六, 早
阿6: 我因小妹而来,也因小妹而离去。。
fun: 阿6也开始玩期货了?
kc: 阿6,你是大大,我跟你找吃罢了
fun: 哇……南南↖(^ω^)↗
阿6: KCTAN,还没。。。。还在算着。。。
kctan: 好玩。
kctan: 阿6,钱算完了哦!
阿6: KCTAN:吃风回来了?好玩吗?
阿6: 去年都给你SAPU到 LIAO
kctan: 阿6,早!
阿6: KC,希望你今年高抬贵手,留一点给小弟捡
kc: 阿6大大早
阿6: 向KC, FUN请安。
阿6: 【CI::尾盘拉高!】那张图内的是小妹吗?
fun: 今天有小二撑场,龙门不会冷清的
fun: 今天有line
kc: 昨天没开市那么热闹,今天开市了却。。。。。?
kc: fun,今天有line上?
kc: 我是问飞虎仔是这样炒吗?
fun: kc也炒饭了@.@
fun: 
kc: 飞虎仔是这样吗?
kc: fun↖(^ω^)↗
kc: fun最好!\(^o^)/ fun最好!\(^o^)/ fun最好!\(^o^)/
kc: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 
飞虎仔: fun,还有谁会那么喜欢炒fun?
小妹: 早!!!飞虎!!
小妹: OoO
fun: 飞虎仔是小二吧@.@
飞虎仔: 小妹好!\(^o^)/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fun最好!\(^o^)/ fun最好!\(^o^)/ fun最好!\(^o^)/
fun: 大家好
飞虎仔: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fun\(^o^)/
飞虎仔: 希望今年能继续炒fun
Junior Vinson: fun 早。。
Junior Vinson: fi 又撑杆跳了。。
fun: 网速突然很慢
新人: 希望龙飞蛇舞
飞虎仔: JV早!!\(^o^)/
Junior Vinson: 早啊 小2,kc, kctan, obs
Junior Vinson: 睡美男
Junior Vinson: 榴莲没有掉下来。。老总不醒
飞虎仔: 老总还在睡吗??
kctan: kc早!大家早!
kc: 大家早
kc: 哇,大伙儿在等榴莲掉吗?
飞虎仔: 期待1700的降临!\(^o^)/
o b s: 早, 發啊
飞虎仔: 又是我最早
Junior Vinson: good morning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