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7-1-2013


bclee): 我变装...扮猪!
o b s: 从C/F仔週綫, 乎似有其他可能性
小妹: bc~你结婚要变装哦!!!哈哈哈!
o b s: 打算結婚的可以考慮考慮 [link]
空军: Ken 会升龙拳不怕不怕。。。  
o b s: 
o b s: ken有福星罩, 他以往进在多不利的位置, 最后都沒显.
空军: Ken u long @ 1702 ?
空军: 03/Jan 那个裂口被补了。。。明天开盘会。。。。。 
wc:: u long ?
Ken: After 5pm trend is killing me!
Ken: they touch my CT point
wc:: ken maybe still got 5-5 so ok lah
Ken: sien!
Ken: Haiz i lost this time
wc:: kc 5-6是上还是下 哈哈
空军: 
空军: 跑完5-6 来 5-7, 5-8, 5-9
wc:: 跑完5-5来5-6 
空军: 已经为5-5迈进了
wc:: kc 名副其实的 大庄
wc:: 
wc:: 短期的 因为kc说可能还有5-5
o b s: 恭喜, 不过明天可能來个回马槍, 小心了.
wc:: 跌到蛮凶的
wc:: 跌倒蛮凶的
wc:: 
wc:: 偷鸡 暂时成功
wc:: 哦 是将刚刚有10几秒是青蜡烛我进了 哈哈
o b s: wc, 我的意思是即然錯过就算了, 找下个進場, 看準再进
o b s: 1綫起点
o b s: kc, 我的1綫和你差远嗎?
wc:: obs 将说算命吗?
空军: 拆价10点了
bclee): 我赞助2大桶水~
bclee): 没湿,那就泼水吧~
kc: 暂时没事,没事
空军: 5-4 0.75 破了。。。。 
o b s: wc, 別为了进場而进場,看好时辰八字择机再进。
kc: 我是说cpo
kc: 哇,破了
空军: 哇哇蛙
wc:: 
wc:: 来不急进场
wc:: 哇 一下来
o b s: 這么多天不上厠所的下場,拉不停
bclee): 我的仓位安全上垒~\(^.^)/~感恩。
o b s: 水--------!!!!
bclee): 炸了~
o b s: kc,61.5
kc: 尽管炸吧
bclee): 来吧FI ,别客气~把91.5 给炸了!
kc: 
bclee): 妈妈肚子里~
kc: obs,你的起点在哪里?
o b s: 背后有靠,我安了
bclee): 错时一起错,有伴~\(^.^)
bclee): 谢谢obs 支持~
o b s: kc, 我的15圖已經完成数字,正进入字母
bclee): 你的仓位太大,惹阿庄注意了~
kc: 怎么我的股票行web site老总在闭市前hang
bclee): 该走而不走,会被fun 骂的~~
kc: 老总蚂蚁糖厂?
bclee): 放心,我会小心翼翼的~\(^,^)
kc: 还有5-5,要小心啊
kc: 不过我的图现在是5-4
bclee): 我赚糖果,kc 赚糖厂~kc 最厉害!
kc: 你做先锋
kc: 跌破xx,我会join你的
老板: 94.5
kc: 老总不是91.5
bclee): 我负责赚下的~
kc: 各有各赚
bclee): 那跌破91.5 吧~
kc: 心中有个数,到了就t也很开心啊
bclee): 好痛~~
kc: 我都还没t
bclee): 哇,kc 笑着打人~~
kc: 
bclee):  要被多方打了~
bclee): 永别了1700~
bclee): 别回来了~\(^,^)
o b s: 跳得好, 跳得妙, 好到呱呱叫
kc: on the way
wc:: 
wc:: kc 符合5-4吗?
wc:: 上星期多
kc: 留意量,现在10亿左右还好啦
wc:: 
wc:: 97重演
bclee): 香港吗?
wc:: 全民炒股
kc: gainer vs loser 473-269,美啊
o b s: 小妺, 总稱太極股, 很历害的
bclee): me too >.<
kc: 是啊
kc: 老总,单单ipo我就有n支股了
bclee): 那时的走势很磨人...=.=
kc: terima kasih老总↖(^ω^)↗
kc: b股是我接到老总的指令进场的
bclee): 快马加鞭吗?
kc: 老总等加码啊
kc: b for baby
bclee): 手中争气的8支股之一。
小妹: B股是那个B
bclee): 我也是~
kc: 不过是在n月时进了
kc: 我。。。。。我。。。。我
bclee): B 股价量齐扬,有人要进场帮忙拉抬吗?
小妹: 哈哈~
o b s: 小妹就順便公開老板和小三合照好了
老板: 要那么贵吗?好,那就改变主意把小妹雪藏起来好了
空军: 美! 
o b s: 哇, F仔跳水
小妹: 感恩~我有那么好的老板!谢谢老板!老板万岁!!
小妹: 老板你要炒我吗?根据合约你要赔偿我1年的薪水,外加 我剩下的年假2倍 ~谢谢~顺便提醒你,以上是要加 EPF的!谢谢!
老板: 小妹粉絲團连X字都不会写?只会打吗?
小妹粉絲團: 嘿, 真不知X字怎么写, 你完了!
老板: 小妹粉絲團,爱就要行动,别躲在那里装小妹粉絲團
老板: 事到如今,好吧,就把小妹给炒掉。
小妹粉絲團: 誰敢欺負小妺我们絕对饒不了你,抗議! 抗議! 道歉! 道歉! 否則上門圍陼 
老板: 这小妹想到那里去了?我是要叫你帮我拿文件去寄啦,现在的年轻人都爱乱想。
小妹: yeah!
bclee): 我当证人。
小妹: 酒店? 老板~不好意思~我不想被叫狐狸精~你在骚扰我~我就告你哦!
关羽: 害我又面红了。。。
星星仔: 小妹和老板。。。
老板: 还好说,昨天在酒店房里等了你一整天都不出现
小妹: 老板昨天的加班费你还没给我!
大波美女: 。。。还是变不到大眼美女
周星星: bclee别乱乱害我。
bclee): 这就是百变厉害之处。
百变星君: 连大眼美女是什么样都不懂要我如何变??
鬼: 我不信咯
bclee): 鬼相信。
百变星君: 大眼美女不是我变的!
老板: 小妹,别整天在龙门喝茶,我请你是作工的。
bclee): 这个百变星君,连大眼妹也扮了~
bclee): 针的落地声... 清晰可闻!
bclee): 是的...
小妹: 今天龙门好安静~~~~
小妹: 老总要跟fun多多学习
大眼美女: fun不是教老婆操盤嗎? 這么快就相敬如兵, 會嚇坏老總的
小妹: 跟老婆借网 ?
wc:: 恭喜fun 赚到
fun: 今天为了平仓,跟老婆借半天的网……
fun: 下午不能上网了……
wc:: 谢谢 kc
虎1: 谢谢kc
kc: 要走拉,bye
kc: wc是5-3
kc: 虎1,是
wc:: 有美男图看吗 kc ?
虎1: kc,L=24?
wc:: 1705 可能是5-3-5的顶 然后5-4abc ?
kc: 今天好多p股都翘了
kc: 1705
wc:: 将现在还是5-3-5 ?
虎1: kc,1.382不是1709咩?满足了?
kc: 要问阿庄了
kc: 早上来到1.382L
wc:: 5-4 理论上是abc 只来一个a 不能吗?
wc:: 5-3 还没完?
kc: wc,应该问,跑完了5-3吗?
wc:: 
wc:: kc 跑完5-4了吗?
Junior Vinson: 哇。。
kc: 大眼妹也来了
kc: 哇
大眼美女: 他是專情好男人, 我非常放心. 出來凡塵久了, 要回幾米世界去, 再會.
wc:: 
小妹: 我们要谅解bc的用心~~(虽然他真的很爱睡+爱吃宵夜)
小妹: bc是为了让你放心才不断增肥的! 美女~
大眼美女: 都已經麵包臉了, 再睡下去.......穿禮服會好看嗎. 像話
wc:: 
wc:: 睡太多不好 所以美女坏也是出于好心
小妹: bc有那么乖咩~~~~~而且美女心地善良不忍心的
wc:: 这个美女 可能是师兄的女友 她不给睡 就没得睡咯 
大眼美女: 因為我不準 
wc:: 小妹
小妹: 美女~他不睡午觉可以咩 ?都习惯了
大眼美女: 不會.
小妹: 今天bc会睡午觉吗 ?
wc:: 希望是 一起加油 
空军: wc 你是2013年最年轻, 最有潜质的老虎仔。。加油!
wc:: 谢谢空军 谢谢师兄
wc:: 
wc:: 哦 是将 一定要感恩 现在才知道
空军: 师父不会开教学公司。。。 wc 有幸上师父的课成为老虎一份子。应该感恩!
wc:: 恭喜恭喜
wc:: 1人10800
空军: 恭喜老总。。。。 抽成抽到手軟
wc:: 
wc:: 股票教学公司 要和gpc拼过
o b s: 空軍, 老總曾說過的, 龍門茶水證卷客棧. 恭喜老總開張大吉, 抽成抽到手軟
空军: Office ? 师父要开股票行?? 
jay: 上啊
bclee): 大家继续加油!
bclee): 冲凉,去office 开工~\(^.^)
wc:: 还是跑完了?
wc:: 跑5-4了吗?
Junior Vinson: haiz。。。蛇年。。相应一下咯
Junior Vinson: 最近眼镜有波波滤镜。。怎么看都没有波
空军: 听到波就那么兴奋。。。 开始工作了? 又吃蛇了?
Junior Vinson: 哪里有波。。哪里
空军: 四波好短。。。。 
bclee): FI 被kc 算到完了~
虎1: 是咯,还是kc的171X厉害
空军: 老头子,你那美美的号码 16xx不会出现了。。。
bclee): 厉害~
Junior Vinson: 2x
bclee): kc 说会去到171X
bclee): 多空双杀
Junior Vinson: gap down open 。。现在回补破新高
Junior Vinson: wow fi ci 又诱空。。
fun: 老总趁低捞紫媚了吗?@.@
fun: 有大庄陪着,怎样死都很光荣
bclee): 紫妹也是吗?
fun: 对啊,马航也是这样的
bclee): 互陪~
fun: 明明是我陪你的@.@
FI: 有赚啊
bclee): 你要玩,我就陪你呀~
fun: 事实证明,跟我同一个仓位也不会倒霉的
fun: 逆势操作,以后我还是少玩的好
bclee): 塞牙缝~干杯!
FI: 谢谢老总
fun: 老总,我们干小杯
bclee): 暂时离场。小t~
FI: 还是已经t了?
小妹: 哈哈~他们的目标是你!哈哈
FI: 老总要跑路了没?
fun: 还好走得快啊……一下子就变脸了
bclee): 他们会绑架你。宁为玉碎...
小妹: 嘿嘿!JV,E,LAM听到了吗?前一天哦!我们要开始绑架计划了!哈哈哈
空军: 到时小妹不看这3个股了。。 !
bclee): 到时课程前一天喝茶~
空军: 下单人肉叉烧包 ??
bclee): 午餐的话,小妹会用上许多特技来吃~
小妹: BC我先下单~你3月来JB~ 预约喝茶时间!!!
空军: 不到半小时又1700了。。。
fun: 宵夜是技能?需要擅长的咩
bclee): 被包...人肉叉烧包?>.<
小妹: 我不善长吃宵夜
小妹: 聪明~空军
空军:  吃宵夜比较容易。。。 
小妹: 空军~老总每天都被包!他说喝茶~都不懂排队到几时~~~
空军: 小妹的P 是潘德??
FI: 同人不同命啊
bclee): 首要条件是... 喝茶!喝不到茶就没有《个案研究》~
o b s: 恭喜小妹, 提早拿紅包
空军: 老总对小妹真好。。。 还开个《个案研究》。。小妹要感恩哦!
小妹: 另外一只不孝P也有slowmotion了!哈哈
小妹: OBS~我的P今天很乖~15分钟就价量齐升了~哈哈哈
小妹: 好呀!!没问题!因为JV也跟我争论过~E也有很多疑问~哈哈
bclee): 你找到的买入点颇具争议性,改天和你喝茶时,我们拿来当《个案研究》讨论!
o b s: 小妹學坏了, 搞P了 
小妹: 老头子掉猛男鱼~~跟你不一样~空军
小妹: 累人p是那只?
空军: 1年快要50%了还累。。果真有老字头的是要钓大鱼的。。。
小妹: @@
Junior Vinson: 4p 5p
虎1: 小妹,为什么不收3P?
小妹: BC~我那天给你的2p我是不是有捉到买入点?
bclee): 我也觉得好久... =.= Pavreit
小妹: 那只?
虎1: 老总,上你第一堂课到现在,真的是很久
bclee): 虎1说:超累,持股一年多了~
小妹: 那个是累人p?
虎1: 问小妹
虎1: 问小妹
虎1: 你有累人P?
Junior Vinson: 虎1。。私下配售?
Junior Vinson: 穿Prada的魔鬼
虎1: JV,小妹的P卖给了老总
小妹: 我不买名牌~谢谢
Junior Vinson: prada
小妹: 我有买了两只P ~哈哈
虎1: 你一只P不是感情用事卖掉了吗?
小妹: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说没量而已~~~
小妹: 不可以哦~另外2只~不是很有把握~我有把握的是P
bclee): 只要找到进场点,算好止损,就可以买了~
小妹: 我的2p今天漂亮
bclee): 其实喜欢的话,什么股都可以买的~\(^,^)
bclee): 小妹还对那三支股念念不忘吗?
小妹: 哈哈~
小妹: fun不用开工了~~~
bclee): 那就龙吧~
fun: 大块肉现在才开始
fun: 不够吃忘不了
bclee): 两点半就有125元了,拿125元塞牙缝应该是够的~125张一元纸钞,厚!
虎1: 可以吃真好
小妹: 太好了~恭喜你又可以出山了
fun: 塞牙缝都不够
虎1: 小妹,我终于好了,谢谢
fun: 两点半而已
bclee): fun 也赚到了~\(^.^)
小妹: 虎~你好了哦!
Junior Vinson: 趋势线斜度会变。。==
fun: 哇……老总赚到了
虎1: yeah
bclee): 看到了~\(^.^)
bh: 有了,1696
bclee): 直线变曲线吗?
小妹: Message
小妹: mrgreen:
Junior Vinson: tcpro 画的线会歪掉的。。==
虎1: 空军,你的osk怎样?
bclee): 小妹早~\(^,^)
bh: 我也看不到
小妹: 早安~~~
bclee): 一片漆黑...臭tcpro ~
bclee): 只有时间没坏:8 点54 ...
虎1: 请问现在期货是几点了?
bclee): fun 拜拜~\(^.^)
fun: 老总,我走了,要开工,没办法
bclee): 我的tcpro 也是没动静~
wc:: 我念地藏经上段
fun: 总是被打扰
虎1: tcpro坏了?
fun: 来人了……我先平仓了
bclee): 我来念往生咒... 
wc:: 有一点赚 可以跑
阿庄: fun,你就安乐的去吧
fun: 行刑前,跟大家说再见了
bclee): 难得有fun陪葬,不怕!
bclee): 1704 走人~\(^.^)
fun: 受死吧
bclee): 准备砍~
fun: 老总,嘿嘿嘿……
bclee): 早。。
wc:: 大家早
bclee): 已经涨到1700,要法海的师父出山才能继续涨了~~
Junior Vinson: 哈哈。。。看今年会不会遇到法海。。水涨十丈
bclee): 等一下还要去office 收拾~
bclee): 昨天忙着收拾office,过后晚上陪Sarawak 的朋友,到半夜才回到家... 时间不够用~
bclee): JV 放蛇咬人?
Junior Vinson: 倒数一个月。。就蛇蛇出动。。
Junior Vinson: 早。。every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