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9-1-2013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老板叫你不要吃蛇咯!被偷拍了
小妹: [link]
小妹: fun~原来你有这种癖好!!恐怖!
小妹: 虎~third low~会被BC打死的!
bclee.: 今晚call 你。bye
fun: 老总没说拜拜是因为不要用popi-popi吗
bclee.: 嗒嗒。
bclee.: 冲凉,教书去。
bclee.: 被自己绑架了。
虎1: 总之就是拜拜的时候用的
fun: 老总怎么突然失踪了
fun: 应该是吧
fun: 保庇=保佑
虎1: 还是学画猛男图比较好
fun: 
fun: [link]
虎1: 哦!是拜拜用的词~保庇
fun: 
fun: 小妹,蝴蝶比较受欢迎
小妹: 88~回家画画了
fun: 
空军: haha ..fun .geng ..给你找到。。。
虎1: 对,要用~walao嘢!
fun: 看了就知道
fun: [link]
虎1: 还要学画图,还要学外语
kc: 问fun
虎1: popi-popi是什么意思?
虎1: 对,911=pipo-pipo
虎1: 是啊
kc: [link]
kc: 声音啦
虎1: 要delete?
kc: 刚才的错了
虎1: kc,都没听到pipo-pipo
Ken: wolau
kc: 放错了,变成警车了
虎1: 对啊!哪popi是什么意思?
kc: [link]
fun: 被kc抢先了
fun: pipo-pipo是911
kc: pipo是救护车的
虎1: 为什么我的外语每次都倒反的?
kc: 虎1是popi 不是pipo
kc: popi 肥婆不要来kacau 
虎1: 不是pipo-pipo咩?
kc: 我。。。我。。忘了卖
虎1: 你真的卖了?!
kc: 快到肥婆了,要popi-popi
kc: [link]
fun: 哦
kc: reit
fun: 公布什么?
kc: 刚才的link是很久的新闻了
kc: 几时要公布?
fun: 画个蝴蝶什么的……
kc: [link]
kc: 画线比较好卖?
fun: kc,这样比较能卖个好价钱
kc: 屁股要画线的咩?
fun: 
fun: 最高境界
fun: 眼中有线,手中无线
fun: 需要画线的咩……
虎1: 小妹,哪就用third low就可以画很久
小妹: 我好不容易才能画线~让我画久一点
kc: fun,
kc: 哦,play defensive
小妹: second low~对吗?
fun: 不再向内政部低头↖(^ω^)↗
fun: 加油,为民主而奋斗的kc↖(^ω^)↗
小妹: bc教的~画线~~~
fun: kc↖(^ω^)↗kc↖(^ω^)↗
kc: 小妹,屁股几时要卖?
Ken: me...? I very scare liao la
虎1: 老总,龙门被ken弄到新年气氛紧张
kc: 老总
kc: 年糕
bclee): 保留着一段留言,给kc 老婆看!
小妹: 是破新高吗?
kc: 要流鼻血了
小妹: cheers!
kc: 小妹的屁股更加翘了,快beh tahan
虎1: 卖了?!为什么?
bclee): 
kc: 卖t股
阿庄: 被kc吓到,掉了
虎1: 你的T过分
kc: 我。。。。。我。。。。我。。。。忘了。。。。
Ken: 大件事...what is happening brother kc?
kc: 哇,大件事。。。。。
虎1: 暂时没事
fun: 为啥没事?
Ken: after 5 will be very challenging ler 
虎1: 恐怖
Ken: har?
阿庄: 都说是骗人的了
虎1: ken,没事了
fun: 小神虫
虎1: 老头子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阿庄: 静。。。。
Ken: I scare scare le
Ken: Message
fun: 老头子,够紧张的吗
fun: 惨了惨了……
虎1: 还有3分钟
阿庄: 
虎1: 被ken弄到气氛都紧张
Ken: coming already
Ken: wow....
Junior Vinson: kc zomo 会看上T股的?
虎1: ken,不要紧张,set好它就没眼看
空军: 来了。。来了。。。 haha
阿庄: 骗人的
空军: 阿庄。。。 买盘不强。。。怎么来神龙? 看你表演一分钟行情
Ken: let me check my CL whether is there first later...head also kena cut
空军: T 股要学Tiger
Ken: I scare la...brother....
阿庄: Ken, ready for the show time.
小妹: 空军~很多海鲜好吃!
老板: 都说了今晚我请客了。
小妹: 我在吵我老板!!!我要吃螃蟹!
空军: 小妹,JB那里有海鲜好吃?过山车不用怕。。玩一次怕怕。。玩两次有点怕。。玩三次就要找更刺激的了。。
Junior Vinson: 什么T
阿庄: 我还會塞回92
虎1: 哇!kc的T股很过分
阿庄: this chapter teach you don't simply show hand
空军: 你t 了还熬 !!
阿庄: normally show hand will become no hand
虎1: 明天会更好?!
虎1: 很煎熬
阿庄: 没事,没事,还在塞
Ken: but i show hand this time ler
虎1: 对!ken,要学保本
Ken: walau..sound like i am dying soon
空军: 吃那么多螃蟹, 等下CI FI 懈下来
空军: Ken , 要认赔 。。。 ! 这一关你要过。。
虎1: 本地的花蟹就好吃了
虎1: 只要是活的就好
wc:: 对 不过也要看那里来的对吗?
小妹: 好啊!你每天要帮我祈祷我的股全部飞高高!
虎1: 其实最便宜的最好吃,花蟹好吃
wc:: 去johor 找小妹 小妹请 haha
wc:: 外面看它是白色的
小妹: 冲啊!!
wc:: 
wc:: 不记得 没吃过看过 很贵
虎1: 脚有点毛的?
wc:: 加拿大不是很贵咯 澳洲雪蟹吃过了?
wc:: 
wc:: u now dont lose u want become 丁蟹 1 time lose all then jump >
虎1: 我喜欢吃加拿大的大螃蟹
Ken: brothers..thank for your advise...thank you
虎1: 小妹,你在哪里?你的屁股乱乱来了
Ken: but no la in CNY period...hard la
wc:: 哦 ok 你喜欢吃肉蟹?
虎1: wc,是螃蟹不行,味道ok
wc:: last time u win money u say u got luck now lose ledi no luck but u get exp in the future u not win on luck ledi
wc:: 对 ken as u say luck is 1-2 time win money u got exp ledi 10 time u win 7 time
虎1: 要知道输在哪里
虎1: 买经验
Ken: very expensive experience!
虎1: ken,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试试看没双手好还是没心情好
wc:: 1708就好 发啊
wc:: earn exp haha
阿庄: 好吧,就创一创新高来收市
Ken: walau..like that I lost my two arms lar 
wc:: 打错 是 味道可以 只是螃蟹不行对吗?
wc:: 吓一吓 ken
虎1: 吃重味道话,海鲜的鲜味吃不到
wc:: 
wc:: 收市前神龙摆尾 fi sure break 1701
wc:: ken big chance need CL
wc:: 哦 味道可以说螃蟹不行啦?
Ken: wow...crazy fellow
虎1: 螃蟹没鲜味,是印尼螃蟹
wc:: 不好吃 还是很多人?
wc:: 为什么?
虎1: 我给了它2次机会,没第3次了
wc:: 
wc:: 螃蟹
wc:: 价钱便宜咯 也好吃不过 没什么肉
wc:: 那间少去很多人 等30-60分钟
虎1: 对 得福
wc:: 咸蛋最出名
wc:: 1kg 10-20
wc:: 便宜又好吃 得福
虎1: 忘记了
虎1: 对面是面包店
wc:: 什么店名
虎1: 螃蟹
wc:: 吃什么的?
wc:: 什么名?
虎1: wc,你kepong不是有一间香港人开店咩
wc:: 哦 初10可以吗?
虎1: 小妹,3.30没下午茶咩?
wc:: 过年初几可以
小妹: 初7是人日~吃素
小妹: 饿了
wc:: 哦 我在中国了 过年时初7将吃吧
飞虎仔: 原来有的吃
虎1: 泰国你又去?!
飞虎仔: 闻到香味。。。
小妹: 哈哈
wc:: 这么远。。。。
虎1: JB的课程是0303吗,所以0203吃咯
小妹: 烤鸡翅膀要101的好吃
小妹: 新山~~
wc:: 0203 ?
wc:: 在那里?
虎1: 好吧!0203见
小妹: 虎~新广东的螃蟹出名的
Ken: walau the uncle really play play kau kau one stick go so high
小妹: 辣子螃蟹要 senibong 跟3楼好吃
wc:: ken 1 more candle go up more than 1701 
小妹: 新广东的好吃
虎1: 原来小妹喜欢吃重味的
老板: 小妹,那间好吃?今晚要带情人去吃。
wc:: 和很湿
wc:: 我也是 酸辣弄到手很脏
小妹: 我的最爱~~
Ken: climb up again
老板: 哇,有咸蛋螃蟹吃。。。
小妹: cheers!
小妹: 很远~我星期5 ~自己去吃咸蛋螃蟹!!!
wc:: 小妹一起来吃
小妹: 以毒攻毒~肯定好
wc:: 我ok的 有人载就最好
wc:: 哈哈 食物中毒 吃苏叶 甘草 就好咯
虎1: 空军牵小妹的左,wc牵右
虎1: wc,你一定要去,不然我又食物中毒怎么办好呢
小妹: 老板! 你最好啦!可惜你结婚了!情人又那么多
小妹: wc~你喜欢吃螃蟹咩?
老板: 小妹到底要JV或空军?搞到我不懂请谁好
wc:: 
wc:: 小妹 空军和虎1去罢了 没叫我 
小妹: @@~
小妹: 老板!!!是的!!我比较胆小你不要每次吓我
虎1: 空军,你还是牵小妹的手去好了
老板: 小妹爱刺激但又胆小
小妹: 你们很过分勒!!!手牵手去吃螃蟹!!!引诱我!!
老板: 玩过山车会死人??
小妹: 那个会死人啦!空军
wc:: seremban有一档在大树下的不错
空军: 小妹喜欢刺激。。去玩过山车
虎1: 可以可以
wc:: seremban烧蟹
空军: 虎一找天去SEREMBAN 吃
wc:: 有啊
小妹: 是咯!KL有好吃的螃蟹咩?
wc:: 
虎1: 如果在KL我可以陪你
wc:: 92 也是肥婆也可以的 不低过90就好
老板: 好!今晚我请客。
Ken: my cl point is lower than that
小妹: 突然想吃螃蟹~~~~
虎1: 会来到fun的92吗
期货: 被我玩会比较刺激
虎1: 不过要死好几次
虎1: 小妹,要刺激就要玩期货
虎1: 暂时坏了
小妹: 虎要冲快快的比较刺激!
小妹: 停止心跳?
wc:: 完全不会动
wc:: ci fi 好像停了
Junior Vinson: 有得赚,又不用看。。那么爽
虎1: jv,是累到没眼看
虎1: 又可以顺便睡觉,对喔!我很久没午觉了
Junior Vinson: 虎1,是累倒很开心叻
虎1: 小妹,慢慢来的才好,就好像我们的累人P,是累到要死
小妹: 我的p不冲了~~~
空军: 小妹连茶都不喝 ?
wc:: 
wc:: ken u CL point is 1705 ?
Ken: walao cannot be la...
Ken: 
wc:: long or short u set CL point ok 1
wc:: 空军long在800点 so ken u how short for him also nothing
Ken: oh...we are conflict brother.
空军: L
Ken: 空军 you long or short?
小妹: 好的~喝开水去
空军: 我没有买。。我没有买。。 
wc:: 
wc:: 空军加码了?
虎1: 小妹,走,喝茶去
空军: 冲太够里。。。会调会很深。。每天上点点 。。。
虎1: 对,小妹,你先喝tea time
Ken: I am greedy as i am normal person
空军: 小妹,休息一下,让我上船,可以吗?
小妹: 冲啊!!!!
空军: 油漆几天了还油不完? 
小妹: 这个bc怪怪的~山寨版的
小妹: 没人欺负我~~~~~
wc:: 
bclee): bye~
bclee): 别欺负小妹哦~
bclee): 嗒嗒~\(^,^)
bclee): 我还在office 忙着油漆~~
空军: 原来小妹和老头子有共同目光。。。 
bclee): 谁欺负小妹?
wc:: 
o b s: 闭門思过一週
wc:: 敢敢来 long 啊 破啊
o b s: [link]
o b s: 其实這样写實在是不好,有伤陰德。在此毫無保留的鎮重道歉,永不再犯, 非常對不起。http://blog.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epig/f_4713721_1.jpg
虎1: 小妹,cool down
o b s: 我是順着大家的意思來推理
kc: 不错啊,不过我没有
小妹: 神经了!神经了!!发神经了
wc:: 
o b s: 贪心害不死人, 屁股翘才會害死人
小妹: 潘德!!!!
小妹: 这次一定要顶住!!!
kc: 不过小妹的·屁股到底是哪个?
小妹: 老板都叫你要多做工咯!不要吃那么多!
kc: 小妹的屁股那么翘,哪里顶的顺
Junior Vinson: 要hold 住
虎1: 哇!小妹,要顶住哦!不要被引诱了,那时更麻烦
老板: 小妹,干嘛把我的照片show出来?
小妹: kc~诱惑越大,陷阱越深~~~我每次都顶不住咯!!
wc:: 会啊 因为贪心吃太多
wc:: 
Junior Vinson: 贪心会肥?
wc:: 胆大心小
wc:: 输过就会怕 然后在突破自己走出怕的阴影
kc: 小妹,每个人都知道,问题是有多少人能顶得住诱惑
小妹: [link]
小妹: kc~贪心会害死人哦
kc: 小妹的屁股翘了,greedy?
小妹: greedy~~~~
空军: Ken 找出为何亏钱的原因,从新出发,学习,自律,系统化。。yeah .. enjoy the game 
空军: Ken .. 顺势投资, 别被市场影响正常生活,情绪不受控制时就暂停投资。
kc: Take it easy, it just a game
kc: walao, what u expect? 100% win mie ?
Ken: bad mood but i think i still need to have my lunch
Ken: I hope for fake break
wc:: 对吗 阿庄
wc:: 破了 不会过1800 哈哈
wc:: if real break sure will come down then will up again mah
wc:: 对
阿庄: Ken,你应该先想当FI破了1705 会去到那里。
wc:: ask banker haha
Ken: brothers...do you think it will come down after breaks 1705..
wc:: 股市咯
小妹: 你们在聊什么啊~~~
wc:: fun 期货你还在休息没操作吗?
fun: 哇太热情了……tak boleh tahan
碎型录音: Take me please!!!
fun: 你这是献身吗
碎型录音: fun,成交!
fun: xxyy↖(^ω^)↗xxyy↖(^ω^)↗
fun: wc,跟老头子报名就好,他已经会了
fun: 好过分
fun: 拿老总的碎型录音跟我交换吗
wc:: zomok 没问我要不要学
fun: 
虎1: 我看都没看过
fun: 
虎1: 哎呀!说太大声了
fun: 你不是会了吗?
虎1: fun,你答应要教我的?
fun: 要学xxyy吗?问老头子就行
fun: 我只会这么说了
fun: ken,加油
wc:: 
空军: Ken .. 懂自己为什么输。。就是赚到最好的经验。。!以后这经验会成为你的警惕 
wc:: 
wc:: 做鸡吗?
wc:: 所以说4-6月选我的分析
阿庄: 鸡哥还有很多方法拿到钱的
wc:: 现在1月多3个月拿钱不是4月吗 然后我朋友去反对党那里登记 他们说可以延迟到6月选
wc:: 我外婆去拿钱 要多3个月才拿到 3月份我们不是要交税吗 拿到钱就派咯
阿庄: 谁说不能三月大选??
wc:: 那天到81 我赚1点罢了 都很爽赚到经验
虎1: confirm吗?鸡哥还没吃够
wc:: 对 赚到经验 这个经常发生在我身上
wc:: 要等几个月 哈哈
wc:: 虎1 4月-6月大选
虎1: ken,记得,你是有赚到的~市场经验
wc:: 回
wc:: ken 之前赚到的给会来市场
虎1: 2.5是1751.5
阿庄: 那时可能1750了
虎1: 如果margin够的话,就等宣布大选吧
阿庄: wc说很大机会破1705,那只少可赚回五点
阿庄: 转龙可能没亏那么多
Ken: need to think properly
Ken: yes but lost alot this time
虎1: ken,要保本!
Ken: never mind
Ken: haiz
Ken: hai
wc:: big chance break 1705 
wc:: 
wc:: 安慰一下 ken 吧你们 全部只是顾赚钱 虽然我也是
wc:: havent break 1705 still got chance go down 
空军: 最后赢家还是阿庄
wc:: ken still hold short ?
虎1: 好的,谢谢
阿庄: 有人赢当然有人输
kc: 虎1,前几天讲的没变
Ken: wow...everybody is earning le
bh: 
空军: 恭喜bh恭喜bh ... 几时要画美女图给我们欣赏?
bh: kc↖(^ω^)↗
虎1: kc,60分钟的走什么?
kc: 恭喜恭喜
bh: 我拿回我的把了
虎1: 给你赚完了
bh: 一样一样
虎1: 厉害厉害
bh: 有
虎1: bh,刚才有敢敢来吗?
bh: 哇!阿庄今天就要收工吗
空军: F仔乖。。F仔回来了。。
虎1: 可以回春
kc: 还养老?
虎1: 可以养老
虎1: 你的T股就好啦,起到15分
kc: 虎1,你今天又炒t股啊
虎1: 小妹,不是wifi的吗
空军: 小妹另外一只给他休息一下。。。。去鞭策你的O O O
小妹: 今天回家又可以画线了!!
虎1: 空军,我今天又要买多一个屁股~要敢敢来kc教的
空军: 老头子你有新屁股了。。。 很快就翘了。。。
wc:: 
wc:: kc 5-5-1 ?
虎1: 很懒惰的那个是我的X?比利赛
空军: 左边和右边的。。。两个!
kc: 小妹的屁股不是在她的。。。咩?
小妹: 另外一只~很懒惰勒 !
虎1: 小妹的屁股是哪个?
空军: 老头子。。天线要开始打硬战了。。。
kc: 小妹的屁股又翘了,恭喜恭喜
小妹: 因为我老板今天良心发现!!!所以P都反常了 !!哈哈
空军: 你的P天天都疯
小妹: 我的 P今天疯了!!!我喜欢 !
小妹: Message
虎1: 有品味,我喜欢!
老板: 谁说小妹难搞?
小妹: 注重吃的品质,量就 算了吧
衆追求者: 听不懂,这小妹太难搞了
虎1: 赚钱就是为了~吃
小妹: 是的~回家 肯定要吃早餐~加到来一天5餐~麻烦
虎1: 11点的叫偷吃
o b s: 衆追求者, 听到沒, 懂得做了吧
空军: 午餐就在1pm。。那11am 的是前菜 ?
虎1: 小妹,早餐很重要
虎1: 小妹的肠胃太bersih了
小妹: 太麻烦了~所以缩短~ 2餐够了
小妹: 午餐就在1pm.3:30下午茶,7点晚餐
o b s: 幸福的小妺,我羡慕死了....
小妹: 我不吃早餐的 !有的话在 8:30am之前
小妹: 昨天 吃错 路边摊~肚子痛~
虎1: 哪你的早餐是几点?
老板: 被骗了。。。
小妹: 虎~今天11:10am饿
小妹: 对啊!但是 肚子饿了咩 !
虎1: 小妹,你的午餐是11点?
老板: 是你说11:30之前嘛。。。
小妹: 老板 !我已经在吃了 ~你那么慢~会饿死我的
Junior Vinson: bh 听到小妹会晕那么开心
老板: 小妹,饭到了。
bh: 
小妹: 等你? 我会饿晕勒 ~bh
bh: 小妹不等我
小妹: 吃饭咯 !!
虎1: 哦!谢谢
o b s: 虎1,行善
虎1: obs,什么是种福田?
虎1: 先约好,然后一起吃
o b s: 恭喜空军种福田
o b s: 恭喜bh种福田
bh: 没将早啦!
虎1: bh,可以和小妹一起吃午餐了~时间上是一起
虎1: 设定好profit就很容易开心啦
bh: 
空军: bh恭喜恭喜!
空军: 2013年第一个月。。 有profit .. 要去捐钱做善事先。。。
虎1: bh,厉害厉害
空军: 老头子今年的目标请你吃非洲鱼!
bh: 我t了
空军: 感恩。。。感恩 obs ..
虎1: 哇!现在空军可以请我吃杂饭了
o b s: 空軍,除非过96否則应該有比較好的位置进。
虎1: 
bh: 厉害厉害
空军: 来到bh的票再买多一张。。两个位。。可以躺着睡! 
空军: 只吃鱼生 。。。
虎1: 都叫你敢敢来啦!不是~是kc教的
虎1: 为什么不等接bh的票
空军: 昨天买不到。。今天起价了。。通货膨胀很够里。。。
虎1: 
空军: 我上车。。你t ..应该是接你的货。
o b s: 空軍買多票了
空军: 老头子。。我补票上车了。。55
虎1: 厉害厉害
o b s: 我說笑的,別當真 
Ken: down down down
o b s: 我在81恭候
虎1: 加油fun厉害
bh: fun说92
虎1: 还是82?
虎1: 
虎1: 你要等到92?
虎1: 厉害厉害
bh: 70.5
虎1: bh,你的70?
Ken: i wanna cry
bh: 
虎1: 不过我t了
bh: five
虎1: bh,5
bh: 我有
虎1: 空军,刚才有没敢敢来?
Ken: master bc...can we meet personally
Ken: i am 最糟交易者
空军: 老头子。。补票上车。。
空军: 信Fun者可以免费去Holland? haha
fun: 我是龙门最糟交易者
fun: 老头子也来炒饭吗@.@
fun: obs@.@
虎1: fun厉害
o b s: fun↖(^ω^)↗fun↖(^ω^)↗fun↖(^ω^)↗
Ken:  ..
fun: 信我者真的可以马上永生了
Ken: oh best timing for me to cut finger at 92
fun: 我说的是吧@.@猜的啦
空军: fun厉害 。。。
bh: fun厉害
fun: 92附近会反弹吧
Ken: already up wow...my turn la to be down?!
虎1: 我~猜猜而已,只有阿庄才知道
fun: up up up
Ken: why cannot less than 9x tiger?
虎1: 猜猜而已~不会少过9x
o b s: ken, down
Ken: oh....mean this is the besst time for me to close position?
fun: ken,我猜而已啦
Ken: obs mean how deep it "drop" or "up"
o b s: 看F仔可以探多深
Ken: is it like that brother fun?
Ken: mean after wash it will going up again?
fun: 洗人=阿庄洗盘,这样说可以吗?
Ken: thank you ya
空军: 老头子。。 敢敢稳稳来
Ken: I know i never attend the class la..but u explan la alittle bit
bclee): 赞~\(^.^)
空军: 回调得好快。。。
fun: 要怎样解释
虎1: 554了?
Ken: fun ---what mean by "washing ppl"
fun: 洗人
fun: 哇
Ken: drop very fast le
Ken: wow
Ken: hope it wont bite my arm
Ken: haiz
o b s: 謝謝空軍,今天坐鎮前綫
空军: 刚刚才说要稳稳来。。。 
wc:: ken no luck ledi
虎1: 敢敢来
wc:: 1700
Ken: 
wc:: 破了?
fun: ok
空军: 哇 哇 哇 (obs ... real 哇 is coming)
虎1: 哇!1.618了
虎1: 我ipad的sim卡位从没放过,在KL不需要
wc:: kc 说会破 呵呵
fun: side了一天就破,很强一下
Junior Vinson: fi又要破新高的感觉
wc:: 还是5-5-4那里做延长
fun: 老头子,你的ipad的sim卡是digi 还是maxis的?
wc:: 师兄理论上会出现5-6吗?
wc:: 谁说我的没门
虎1: 哇!走到1.382
bclee): Ken 中刀了~
bclee): FI 强到...不像话~
空军: 太多P了。。 还好有共识。。。  yes JV 按不住
Ken: fi ,making me cry
虎1: 它就是我们的屁股
Junior Vinson: pres 吗?
bclee): 抽烟,15年后是...卖法拉利!医病~
空军: P股
虎1: obs,这车适合小妹,老头子坐了没人看
空军: 哇。。。又一粒股破位。。。蛇年P股当道。。。
o b s: Message
虎1: 对!如果没抽烟,15年就可以买法拉利,开始我也是没抽烟,法拉利也买不起
o b s: 老頭子的私家車 [link]
空军: Shell Station d 法拉利 ?
o b s: 虎1的一点钱是可以買法拉利的
空军: Message
空军: 关门也会飞啊!
Junior Vinson: wc 没有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