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4-1-2013


fun: 鸡哥……明天解散一定赢
fun: 最好首相明天宣布解散国会
fun: me too
bclee): 星期一开牌,呵呵~\(^,^) 收工。
fun: 星期一要借网络才行了@.@
fun: 囧按的时候正好收市
bclee): 不好意思,收99.5 ~\(^.^)
空军: 鬼庄知道。。。 
空军: 收整数位子。。
bclee): 鬼知道
fun: 开市会大跳空吗?
空军: 5-3-4 走完了? 又在5-5波。。看下周一哦!
空军: 5-3-4 走完了? 又在5-5波。。看下周一哦!
bclee): 开市定输赢。
fun: 星期一我不能埋单@.@
fun: 赚0.5吗?
fun: 胶结不下
bclee): 好,就收99.5
kc: 收01.5就好,明天定夺
阿庄: 尊命!bclee大庄!
bclee): 来人呀,拿下去,砍了~\(^,^) 砍掉fun 。
空军: 赌双丰 ??
fun: 什么陪我,是我陪你……
fun: 我要投降啦,老总
fun: 竟然这时候来人
bclee): 陪你赌一铺嘛...
fun: 跟我相同仓位很危险咯
阿庄: 金叉是拿来给阿fun看的
bclee): 会被叉掉两百元吗?>.<
fun: 妖兽……金叉了
kc: 刚才fun在91.5tp转龙了
fun: kc,我是说fun话,不是反话
fun: 阿庄竟然恭喜我@.@
kc: fun喜欢讲反话
kc: 早上吗?
阿庄: 恭喜阿fun
bclee): 这么厉害?
fun: 龙在1701.5
bclee): 恭喜、恭喜
阿庄: 阿fun,我也真的龙了
fun: 阿庄,我真的龙啊
bclee): 我们是老虎口里抢肉丝~
fun: kc,为什么不来
fun: 过山车……刺激
bclee): 还没~~
fun: 要被洗啦
空军: 01.5 啦 !!
阿庄: 我也做龙
bclee): 要偷鸡就要准备被鸡咬~
fun: 阿庄,我做龙
fun: macd要金叉了
kc: 01就好
kc: 01就好
fun: 势头正猛啊
bclee): 破釜沉舟~\(^,^)
bclee): 背水一战~
bclee): 一起等止损吧~
fun: 又给老总骗了……输了0.5
bclee): 整数情意结~\(^.^)1700
fun: 99.5
bclee): 放马航升空?
kc: 1700吗?
fun: 老总放我飞机吗
fun: 做到了@.@
kc: 是个股
bclee): FI now 1699.5
bclee): CI 收在1692.58
kc: 股票行的web page hang,看不到盘
fun: 好像来不及了……
fun: 歹势,我是用排位的咯……
fun: 有钱啊……那天偷鸡了一次
bclee): 没放钱...
fun: key in 不到
fun: 
fun: 当做陪你坐过山车
bclee): 被阿庄吃掉2百元,别怨我~
bclee): 
fun: 我陪你一次马航的债抵消
bclee): 当着是进云顶,2百元,押下~~
fun: ci很可能有神龙哦
kc: 敢敢来,富贵险中求
fun: 止损很小
bclee): 反正短线嘛,可以考虑的啦~
bclee): 和 red bull 斗~\(^,^)
fun: 我也很想做空
fun: 老总打算玩西班牙斗牛吗
bclee): 投机的魔鬼在耳旁悄悄细语了=P
bclee): 好诱人,要不要short 呢?
fun: 多空两洗
bclee): 
o b s: 護目鏡, 海豚裝, 全ok, 就看浪來不來
令伯: 如果俺有$富可敵國, 就買個海島之類, 再來個出埃及, 讓那些土X會去土到夠, 給他一個10年, 保證全部變成土人爬回樹上 
空军: F仔 要泻了。。
fun: 好远
fun: 马航……能不能达到2.00啊
fun: 好乱@.@
汉奸: 终于有人记得我的祖先了。
bclee): hang-seng 呢?华人指数吗?
Junior Vinson: 有 hang 的都是华人
PSY: Oh ba ganum style! Hae....
Junior Vinson: hang tuah 好像也是华人呢
张飞: 二哥!!!你别死!!!我要帮你报仇!!!
Hang Jeba: 我。。。我。。。是半个马来人。。。
唐伯虎: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破。。。
空军: Hang Jebat .. 你是被洗走的。。谁叫你是华人。。不可以出现在历史当英雄。。
bclee): 百变星君...好忙!
东方不败: 滚蛋,我是男的啦,只是不小心掉了某些东西吧了。。。
bclee): 所以...历史是要自己去感受的、不是去读的!
西方要败: 东方不败是女的。
Hang Jebat: 我被时间的流失被冲走了。。。
虎1: 先修的世界历史更不能读,西方的作者说他的好,东方作者说他的对,问题一出,答案多多。。。
bclee): 是loh , Hang Jebat 消失了~
o b s: renew license 
市议會: Network down line, 别来!
市议會: Network down line, 别来!
空军: Hang Jebat 那些英雄不见料。。。
bclee): 去市议會受气?=.= obs 是记者?
Junior Vinson: obs 是市议员哦
潘金蓮: 怎样?要试下吗?试了就知道。
o b s: 哈拉夠了, 要去市议會受气了. 大伙兒好好演練, 春晚見真章 
唐伯虎: 谁抄我的还原靓靓拳?
bclee): 用腿...猜拳吗?
Junior Vinson: 潘金莲那么多腿的? 蜈蚣?
bclee): 一腿把她踢开吗?
Junior Vinson: 拳法有很多。。还我漂漂拳
bclee): 是碎拳吧?
潘金蓮: 谁叫我?要和我来一腿吗?
武状元苏乞儿: 谁要学睡拳?
Junior Vinson: 历史是胜利一方撰写的故事
o b s: 武状元自是由潘金蓮相陪
Junior Vinson: 正义本来就属于胜利的一方
Sejarah: 谁说我不能讀?我还可拿来包咸菜呢。
bclee): Sejarah 本来就是被改编的失真读物。
Junior Vinson: 杨婆婆来了?
武状元bclee: 谁要和我睡?
bclee): 百变星君来了~
o b s: 老总, 現在的Sejarah不能讀, 很多已經改編美化過, 失真了, 我父母看過后說故事不是這样的.... 
武状元苏乞儿: 谁找我?
bclee): 你的哪一本受到了诅咒... >.<
空军: 以前读Sejarah 会越读越精神。。。
bclee): 读Sejarah 不能睡? 有病了...
Junior Vinson: 空军。。应该数1,2,3,4,5,a,b,c,1,2,3,4,5,。。。。
空军: 蛤,师父我读sejarah ... 不能睡的哦。。
空军: 睡觉要数绵羊?? 1,2,3,4,5,6,7,8,9,0
Junior Vinson: 我佩服我朋友,在考sejarah 作答上,写西游记(malay 翻译版)
Junior Vinson: 我考完烧书了。。没有sejarah了
bclee): 直接拿SPM Sejarah 来读,会更快入睡~
Junior Vinson: 在学会睡之前。。要会醒。。先保持清醒3天,不打盹,不喝咖啡,抱着波浪理论埋头猛啃。。很快就顿悟入睡法
bclee): 之前别忘了吞两粒安眠药~
Junior Vinson: 武状元苏乞儿
bclee): 然后慢慢放松身心...
bclee): 然后,把集中力放在脑后枕...
Junior Vinson: 除非你要学睡拳
bclee): 首先,关上双眼...
o b s: 恭喜空軍
Junior Vinson: 小妹。。睡觉不用学的
bclee): 要结婚了?恭喜~
小妹: 要!!!
bclee): kc 的谦虚在龙门里是数一数二,这一点很值得大家学习~
bclee): 刚睡醒、冲完凉,爽~\(^.^)/~
bclee): 有人要学吗?
bclee): 我的强项是睡午觉 
kc: obs,↖(^ω^)↗
o b s: kc, 我的領悟力較鈍, 要时间消化理解. 迟点再配合支撐阻力去冲浪看看
kc: 收徒不敢,互相学习就好
o b s: 謝謝kc收徒, obs五體投地大拜
wc:: 
wc:: 不过也要遇到好的老师或师兄 不然乱说就long chia
wc:: 对 不耻下问
kc: obs,听了不懂就要问
wc:: 
wc:: 包
wc:: 医学也没有保医啊
o b s: 只要时常在龙门旁听, 很快變半仙
kc: 厉害,可以做分析员了
wc:: 
kc: 是啊早上已经17xx了
wc:: 但是一定对 除非破1899
wc:: 17xx-18xx 我不会错 哈哈
wc:: o b s 我不会所以把数目讲广一点
kc: obs听到18xx兴奋了
o b s: 老总 + kc = 总是k倒F仔
wc:: 如果开课要在有海的地方因为听海声能清净 帮助吸收
kc: 老总↖(^ω^)↗
kc: 上多几堂老总的课,功力肯定会大增
o b s: 18xx o_O wc 是看週 / 月級浪嗎 ? 
wc:: 
kc: 这个就高学问了
wc:: 加
wc:: 在家肥婆
kc: 不过支撑/阻力也有很多,该看哪里个?
wc:: 浪加你这个就很好用 几时开课
kc: 支撑/阻力破了就要走人
kc: 不要太迷浪
kc: 回调
kc: 再多的话也要一轮大的abc
wc:: 
wc:: 谢谢 又学到一招 恭喜赚翻了
kc: 17xx罢了
wc:: 将应该是17xx-18xx 
kc: 用5-1or5-3 来预测5-5的满足点,不会到2000
wc:: 是的 谢谢 你和师兄一起开课 教浪 我一定来 
kc: 不过万一跌破支撑就不成立了,到时图就必须再修改
wc:: 5-5-5 还不结束就到2000点 
o b s: 重新爬上冲浪板,等浪的到來
kc: 5-5-2,5-5-3.。。。。
kc: 对
wc:: 就如果跑完5-4abc 就来5-5-1 对吗
wc:: 还有一个问题 反弹大b 可以到 5-5-5 浪?
kc: 免客气
wc:: 好 谢谢
kc: 30也可以
kc: 60看大浪15看细浪
wc:: 参考60minute and 15minute 图吗?
wc:: 哦 阿庄真的很多牌
kc: 太细了
wc:: 或是就一个简单的直上就完成5-3-5
kc: 理论是不过现实未必会有
wc:: 然后5-3-5 5的细浪会有12345 ?
kc: 会晕浪
kc: 是的话就=细浪中的细浪
kc: 5-3-4的4理论上该有abc
wc:: 对吗?
wc:: 哦 将就现在是5-3-4 4是细浪 就下罢了4的细浪不会在出现abc ?
kc: 没有12345了,再细下去一天就要走几浪了
kc: 5-3-(3)的(3)是细浪
wc:: 
wc:: 明白基础罢了
wc:: 波浪课程 真的要上几天 在能明白
小妹: MCC 了
wc:: 上复杂 下容易 理解 谢谢
wc:: 5-4 abc 就比较容易的abc 罢了 不像5-3-3 里面还有细浪12345
kc: abc是向下
wc:: ok
kc: 向下
wc:: 哦 将5-4 abc a里面有abc 吗?
kc: 目前是5-3-4
wc:: 目前还是5-3-3 对吗
kc: 5-3-5里只有12345
kc: 成立
wc:: 5-3-5里面 还有12345abc 对吗?
kc: 目前还是
wc:: 现在真的跑5-3-4 然后5-3-5
kc: 超短线另当别论
kc: 所以龙看支撑,短看阻力
kc: 成不成立就要看支撑了
wc:: 哇 一个反弹大b 里面有5-12345 然后还有细浪
kc: provided 图成立
kc: 5-5又12345
kc: 5-4=abc
kc: 5-3-5了就5-4
wc:: 在延伸第五浪
wc:: 有5-4-1 将这不算反弹?
wc:: 5-3-4 跑完 5-3-5 还有5-4-1吗?
o b s: 小妺是在向空軍抱怨
kc: wc
wc:: 在吗?
wc:: kc
kc: 还有小妹啊
fun: 因为千金给国阵拿去了
小妹: 不能是千金吗?
o b s: 恭喜空軍, 另一半是那位幸運儿, 是本土人, 日藉. 韓藉或...? 
fun: 喜获麟儿↖(^ω^)↗
fun: 恭喜空军
小妹: 空军要生了?
Junior Vinson: 空军计划要有宝贝了
小妹: 什么宝贝计划??计划
空军: 所有IPO新股 。。。 都在宝贝计划里!
Junior Vinson: 小妹。。美都不管我事了
空军: 小妹11:30 吃饭。。 10:30 睡觉?
Junior Vinson: 谁是你宝贝? ??
小妹: JV你的 M~今天美美哦
Junior Vinson: 宝贝计划?
小妹: 吃饭咯
空军: 今年又遇到水灾年。。。 还是宝贝计划里的股好。。 
Junior Vinson: 是咯。。那些等到反弹的,可能就要见位卖了
空军: 很好。。 不必煎熬
Junior Vinson: 2.7x
wc:: 哦 我也是 mcc 不会算了 
空军: 跳空当天? 砍在2.6x ?
Junior Vinson: wc 我现在看不懂了。。只用波幅来看。。细浪我看不出东东来
Junior Vinson: 不过要等一个月 + 大市破新高。。我没有耐心和那么好的心理素质。。所以跳空当天就砍了
Junior Vinson: 空军。。反弹反弹。。只是看起来砍早。。@@
空军: JV 保险真的起了。。
wc:: jv 你怎样看
wc:: 如果是将 这一轮不算反单吧
Junior Vinson: 5-4就abc 吧
wc:: 5-4-1 吗?
Junior Vinson: 5-4 咯
wc:: 跑完5-3-4 就5-3-5 过了5-3-5 是什么
虎1: 5-3-4了吗?mm。。。下个号码很漂亮
空军: 加油。。。下移到8x 就好。。 !
Junior Vinson: 发霉的都很营养。。例如cheese,臭豆腐
bclee): FI 继续下移...
空军: 吃的饱,穿的暖。。就幸福了。。然后努力投资,赚到了就做善事,没赚也要做善事。。
bclee): 美男=霉男
bclee): 是肥男才对吧~:mrgreenr 霉男。
空军: 新年快乐。。。 ! 可别天天大鱼大肉。。。。 !!! 
bclee): 最近都睡到9点多才醒...=.=
空军: 美男每天要睡觉。。。 那天想找美男吃curry面,看美男没出现都不好意识打扰他睡觉。。。
虎1: 空军,没病天天都是新年
Junior Vinson: 小2 要闭关
bclee): 去厕所
虎1: 小二,你要去哪里?
空军: 老头子,继续几天吃清淡的。。新年才大鱼大肉
bclee): >.< 我不要断背~
Ken: Morning everybody
Junior Vinson: 空军可以找美男。。例如bc。。。赫赫
飞虎仔: 离开前先恭喜大家;蛇年快乐,恭喜发财,龙马精神,万事如意,一本万利,恭喜,恭喜!
空军: 老头子应该是看到FI 1700 ...病好的。。。
fun: 好可怜,拉肚子拉了一年
bclee): 小二想来龙门时,会说:老婆,我“出”龙门看一看~~~
虎1: 我去年到现在好没吃到肉
fun: 老头子,吃清淡的几天比较好
空军: 小二要学潜水了。。。
空军: mrgreen:
飞虎仔: 好!就停半年,从此不进龙门半年!!
bclee): 美女,现成的龙门有一个!~\(^.^)去吧空军。
空军: 问题是美女不去。。所以我cancel all trip ... 来龙门!! 
虎1: 空军,你说得对,我全部都吃了
bclee): 吃...安眠药!
kctan: 空军,找个美女一起去就可以了。
虎1: 想吃东西了
bclee): 要省省的,就去泰南勿洞走走~
空军: kctan ... 累了。。。可是累到连出国都没心情怎么办?
虎1: fun,我今天有胃口了,我可以吃鸡饭烧肉吗?
kctan: 小二,累了就出国旅行,回来包你不累。
空军: 哇。。虎1昨天喝了vitagen .. 100plus .. XX散 XX丸。。。终于好了哦! 恭喜恭喜!
bclee): 也ok 的,小二先把工作处理好,巩固了生活上的理财之后,再出山也不迟~\(^.^)
虎1: 安娣用的都不是她们的血汗钱,所以都不会珍惜
飞虎仔: 期货停了大概3~4个月吧了。
空军: 小二,期货你不是停了将近半年多? 连股票都要停 ?
飞虎仔: 累了就想停一停。
bclee): 两年=一辈子,你是昆虫吗?
fun: 玩了一辈子啊
bclee): fun 是安阁?
fun: 我的两年=一辈子,因为三天=长线
fun: 老总在说我吗
空军: 安娣安阁决定再出山才来GPC
bclee): 有些人玩了一辈子,都是得个咭!=P
空军: 回唐山
bclee): 操作了几年就一定要有收成? 那些玩了20年的安娣安阁就不用来GPC了~~
Junior Vinson: 泰山。。赫赫
fun: 黒木山比较近吧,鸡公山在中国呢
bclee): 鸡公山
飞虎仔: 操作了几年,都没收成。。
Junior Vinson: 小2 要收哪座山?
bclee): 小二收山后去SP洗碗会比较实际。
Junior Vinson: then ys 的徒弟收不收徒弟。。赫赫
空军: 小二要收山,跟随师公云游?
bclee): 恭喜小二,有山可收~
fun: 飞虎仔,你们的老大病好了吗?
fun: 老人家云游四海
飞虎仔: 。。。看来我得收山了
bclee): 练完了,睡觉去~\(^.^)
fun: jv,ys已经不收徒弟了
空军: 哇。。 CI FI .. 美 !
bclee): 苦练、苦练、苦练、苦练~
Junior Vinson: 强啊。。。师傅公有没有办灌顶大会。。传功力?
bclee): 我还需要苦练,才能跟上kc和ys ~
fun: 认亲先
fun: 双子座↖(^ω^)↗双子座↖(^ω^)↗
fun: 因为我跟kc讨论的时候,我们也是认为1700必过
飞虎仔: 早在他预料之中?@.@
fun: 仅此而已?@,@不是说这几天吗?
bclee): 神~\(*.*)
bclee): 那天在云顶,他就已经预言1700 必过~~
fun: 老总不早说,否则我就跟单了
bclee): 这一波的暴涨,早在他预料之中。
fun: 综合两人ys+kc=sk
bclee): 和kc 一样,都是神人~
fun: 
bclee): 龙门飞虎组的师公。
fun: 师公?不是师父吗?
bclee): 不愧是师公~\(^,^)
bclee): 我把近期一些策略上的的领会跟他分享,他都《没有惊喜》,他早都已懂得了~ 气死我。
fun: 波神↖(^ω^)↗
bclee): ys 的波波神功,也练得不错~
fun: 又炒了
fun: ys是无招胜有招那种,随手就是一个策略……赞↖(^ω^)↗
bclee): 我回答他:因为你有被炒作的价值呀!
fun: 所以吓到不敢来龙门了
bclee): ys说:一定又是你在龙门乱炒~
fun: 这样会吓坏人的
bclee): 我跟他说:fun 很崇拜你~
fun: 老总没有提一提小弟吗?
bclee): 这一次见ys ,聊的主要是生活~\(^.^)
fun: 老总,还有一句话啦,不赌一定赢
fun: 不过,那之前要先找ys拜师玩百家乐
bclee): 有赌未为输... 哪个瓜说的?
fun: 输=旅游=止损,何乐而不为
fun: 老总,你听过有赌未为输嘛,不一定每一次都是旅游,有时候会变收入的
bclee): 那就恭喜你--- 旅游成功!
fun: 如果有这样多闲钱,我会每个月拿5k去云顶赌……赢了增加收入,输了当旅游……
bclee): 900点,每张4k 加profit 的钱,应该是够的了~
小妹: pull back
bclee): 只要越过900点,就可以变回4 k一张了~其余放FD !
bclee): 160k,就可以long 4张~
fun: 80k赚几十点一年……不划算
bclee): 放80k,2张,从800点直接龙上去~
kc: 你们怎样知道人家止损是800点?
bclee): 是等跌至800点,然后40k 玩一张,无须止损。
fun: jay的预测,过几年就是做空的时机了
fun: 然后先等底部形成才龙是吗
bclee): 希望退休后,可以用jay 的玩法~\(^,^)
fun: yong之前也是这种玩法吧?
fun: 老总,jay 龙的格局跟我们不同……他是年图……
bclee): jay 是...三年都嫌短!
kc: 龙了tp再龙
kc: jay是顺势
bclee): jay 的账是从800点算起的~
fun: 知道啦,三天就是我的长线啦
fun: 上个月jay就赚了差不多一百点
bclee): jay 是超长,fun 是超短,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bclee): jay 的玩法岂是fun 所能想象...
fun: kc,今天补充了啊,小p不要乱t
bclee): fun大庄入场,才能变成长期回落!
fun: jay不在吗?很想知道他有先tp了再long过吗
kc: fun阿庄放话,有p要t
kc: 
fun: 套利+做空的=短暂回落
bclee): FI 回落了~\(^.^)
kc: jv我的图是上星期的
fun: 你们一人做空1000张就可以了
bclee): 所以加码点一定要设置得高一些~~
bclee): 是呀~
kc: 短期有点难
bclee): 你负责推高,我在旁边负责打气~\(^,^)
kc: 老总,那个gap 要补回
fun: 老总不帮忙推高吗?
Junior Vinson: kc 有图参考吗?。。61.5后就看不到浪了。。都是一团一团的==
bclee): 加码点会在比较高的位置。
kc: 之后就。。。。看阿庄了
bclee): mas 我等加码~\(^.^)
kc: next8X
bclee): 以家为重,我单身---没问题!
kc: break 76=反弹成功
fun: 老总,非常歹势……暂时帮不了你
fun: kc,我说的抢救mas的策略不错吧
kc: 感谢老总↖(^ω^)↗
bclee): 抢救留言完毕~轮到我扮演fun 之前的紧张角色~
kc: fun的mas 反弹咯
kc: 小二5-3-4,小回调
稻草小二: 还是假的
kc: 感谢阿庄刚刚好break1700
bclee): 这一次,真的满足了吧...
fun: 新的语录……小p乱t,更笨
kc: fun是阿庄,不同
kc: 不过也别乱啊
bclee): 不然就是笨蛋,fun说的~
kc: 5-3-4,有p要t哦
bclee): 
kc: 哈哈,红了
kc: 5-3-4
kc: 5-3-3收工了
kctan: 是等倒数。
kc: 庆祝满足了吗?
bclee): kctan 是tan 庆祝~
kc: 不是kctan吗?
稻草小二: 庆祝!↖(^ω^)↗
kctan: 好厉害的kc!
kc: 好厉害的庄
bclee): 1700.5
kc: 刚好break
稻草小二: 再来1706↖(^ω^)↗
fun: 要崩盘了吗?
稻草小二: 哇!!到了↖(^ω^)↗
稻草小二: 要开高走低吗?
kctan: 1700↖(^ω^)↗
kctan: 哇!
稻草小二: CI跳高开出!
kc: 哇
kc: 昨天11亿多,↖(^ω^)↗
kc: 昨天11亿多,↖(^ω^)↗
kc: 昨天11亿多,↖(^ω^)↗
kc: 量开始来了
kc: 刚好是整数,看阿庄了
稻草小二: 问爽不敢捉顶了,还是等跌破支撑才进场的好。
kc: 肥婆在1700
Junior Vinson: 阻力是问来破的。。小2 看到阻力就破
jay: 上啊
小妹: 哦
kc: 不然问阻力来琢磨?
bclee): 小妹,没有流通性的股,尽量少碰。
稻草小二: 没票也有得tp吗?
Junior Vinson: 越来越接近满足区了。。赫赫
kc: 难道要tp?
稻草小二: 不了,kc没发指令就别乱来
kc: 小二要做空吗?
稻草小二: 1669.5了!!
小妹: 出现黄金交叉了~可以关注了吗
bclee): 再睡过~
小妹: 看一下~RXSXXXX~种植
稻草小二: 老总,我已睡醒了,还要等吗?
小妹: 老总~
bclee): 等碎型。
稻草小二: 老总,新高要如何设阻力?
bclee): 是下午茶兴奋还是你兴奋?
稻草小二: 不破吗?
bclee): FI 1699 ~\(^.^)/
老板: 想到小妹要和我老婆喝下午茶就兴奋。
bclee): 还差1点~
稻草小二: 1700 \(^o^)/
稻草小二: Morning! \(^o^)
小妹: ??
老板: 今早被惊醒了
小妹: 老板~你今天真早
小妹: 老板~早
老板: 小妹还没来吗?
bh: 早
Junior Vinson: 股大漠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