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7-1-2013


虎1: 我也要借~~
小妹: 虎~~~~JV要跟你借3万救命!!!
kc: [link]
fun: listen……listen……listen……
wc:: 88
wc:: 虎1 我send 了 请指教
Ken: thanks..
虎1: ken,加油!
虎1: 空军,今晚再研究。要去gym了,bye
虎1: sent
wc:: ok
Ken: wc..i sent u a email
wc:: 吃药解毒 不然就以身试毒 在解毒 哈哈
空军: hahahaha 你不怕老头子。。放虫虫给你中毒哦!
wc:: ya
wc:: 
Ken: wc...那是你的email
wc:: 我写了 在龙门
wc:: 顺便send 图给我 谢谢 
虎1: 老总,麻烦你给我wc的email,谢谢
wc:: 现在给 [email]
虎1: kc很忙不敢打扰他老人家
wc:: 对 bc
空军: 他。。有。。可是他。。忘了。。。boh xim ..
虎1: 是咯
虎1: 是咯
空军: wc 你没有我email ? 还想叫你email我电话。。apps 交流呢!!
虎1: =师兄
虎1: bc?
wc:: 师兄 和 kc
虎1: 谁有你的email?
wc:: 没有
虎1: 你有空军的email吗?
wc:: 给我你的email
wc:: 虎1 我send给看看
wc:: 我想看你的3角型
虎1: ken,我们是要在错中学习,在市场里找经验
虎1: wc,我有看图,但我不会画波浪
wc:: 空军 我画了 不知道对没有
Ken: 虎1,可是你对了。。所以你是很棒的
wc:: 虎1 有图看吗?
虎1: ken,我是mcc的,别笑我
虎1: 就是我叫你画3角形的时候
Ken: 虎1: 你很棒
虎1: 是的
空军: 老头子你是最后几分钟。进场+出场??
虎1: 老总,我是刚好看到你post的3角形,所以就拿来试试看
空军: wc 还在趋势线下? (画三角型看看) 
wc:: break up loh cannot break then down haha
wc:: ken u question hard to answer can down can up also
wc:: 师兄 我有画错吗 还在趋势线下对吗?
Ken: 那明天是上呢还是下呢?
bclee): 这也叫乱来...
空军: mcc 的厉害!
wc:: 过然是 经验过人
虎1: 老总,我乱乱来的
空军: 老头子。。好厉害!!
wc:: 恭喜虎1 敢敢来
空军: 在。。观望。。。。 这几天波动大。。老板在。。不操作!
bclee): 好厉害的虎1
wc:: 哦 期货不是都选择性进场吗 天天进出 真的很不的空 哈哈
虎1: 空军,你还在吗?
虎1: tp了
Ken: 虎1: 什么是刚刚好呢?
wc:: 还在趋势线下
kctan: wc,近来比较 忙。怕没时间看,选择性进场。
虎1: 刚刚好
wc:: 
Ken: thanks
wc:: kctan 最近没进场吗?
kctan: 输了钱,不可以再输掉心情和信心。
kctan: ken,加油!
Ken: okay
虎1: ken,是要看图的,不是看点数
Ken: 没有眼睛看!
小妹: 每天画
小妹: 不好~明天画~才好
虎1: 小妹,你就好咯,终于可以不用画
空军: 对。。我是说期货也可以用。。。。
小妹: 保持~所以今天不用画~休息日
虎1: 股票啦!
空军: F 仔也是可以画画second low、 third low等
虎1: 小妹,画second low、 third low等
空军: 老头子。。我一路来用波波。。睡醒。。。三角型。。和裂口
空军: 小鸟回来料。。。
虎1: 像JV说的,终于今晚有线画了
小妹: 今天全部红红的~画什么线啊?
虎1: 刚看到老总的3角形C图
空军:  .. 那。。上个礼拜已经画在那里等他了。。。
虎1: 我都没咖啡
空军: 老头子。。3角形。。画在F仔还是咖啡?
虎1: 空军,3角形有画吗?
Junior Vinson: 那么*
Junior Vinson: 等了没那么久
Junior Vinson: 终于我有线画了
wc:: Message
wc:: 上5波跑完了
Ken: wow 83 already
虎1: 
Ken: sure brother..
虎1: go to get OBS link
虎1: ken,did you read my message?
Ken: fi up and ci down...
虎1: ken,只有阿庄知道要↑还是要↓,我们也是guguha罢了
wc:: 我的意思是 还没开牌 空方和多方在fighting 50 50
虎1: 不是5-4-c咩?c不知要不要庭审
Ken: 5-5机会?
Ken: 虎1:5-5了波? 或者是5
虎1: wc,5-5了咩?
wc:: 明天开牌?
Ken: hanghangdei?寒寒的?是咯。。
虎1: testing、testing
wc:: 现在5-5波
Junior Vinson: 要开炸了吗
虎1: ken,我认为是你的心有点hanghangdei
虎1: 空军,试试看用3角形来画。。。
Ken: fi hang or my laptop hang?
Ken: but I will still having the same TP and CL point..
虎1: walao=omg?
空军: 我的咖啡也白起。。。 还没到肥婆
虎1: if i were you........
Ken: walau die
虎1: ken,go to get obs link
wc:: want u short but will go up haha
Ken: 诱空- ? mean
小妹: 咳~咳~咳~~~吐血
Ken: 是咯fi还不下?!
wc:: 诱空吗?
虎1: 小妹的爱股厉害厉害
虎1: 累人P昨天白起了,它真的累了,kc说的它遇见了肥婆,所以更累
虎1: F仔hang在哪干嘛?
空军: 累人P也没力了。。
空军: 红红还在81
虎1: 哇!那么多红红啊?!今晚不是要画很多线?也好也好终于可以卖股了
虎1: 我们天天都一起喝的啦
小妹: 冲咖啡时间~然后跟虎一起干杯
bclee): 因为水滚了~
小妹: @@~bc今天醒得特别早
bclee): 看到了~
小妹: 有~bc的bb~飞狗出闸
虎1: 午饭后一杯咖啡,现在是milo+oat 25
虎1: 哇!没大事发生。。
小妹: beee~ beeee~ beeee~水滚了!!
bclee): Zzz...
bclee): me too =.=
虎1: 我要Zzz。。。
虎1: 什么大事记得call 911.。。
虎1: 是的
wc:: 
wc:: 如果下破位 要算过了
wc:: 应该是
虎1: 没玩没了
虎1: 还是走在5-4-x。。。
虎1: 再冲不过我也没眼看
空军: 什么机会 F仔 ?
虎1: 空军,第2次机会
虎1: 钱不够用
虎1: 
空军: 什么IPO .. 没留意。。你有apply ?
虎1: 明天有2个IPO最后一天
虎1: 哇!都是抄小妹的股
虎1: 又blur blur了。。。
空军: 买的股票今天全部红红。。。还是along 好料!!
虎1: 还是心态重要
空军: 5分钟。。老虎都承受不了!!
空军: 先介绍他。。心态。。趋势。。的书比较好。。
虎1: ken,你在吗?你去看obs的link吧
wc:: 戴黑眼镜 睡也没人知道
虎1: 对啊
空军: 那里。。卖好像没有30x那么贵。。还有discount !
wc:: Message
虎1: 这样的书看了才不会睡觉
空军: 对。。看了很有趣。。。 !  最近买的更colourfull .. 还有cartoon !
虎1: 学了一下子就可以拿回本了
空军: 南南的书店
虎1: 是值得的,很colorful
虎1: 我很喜欢去那间,但可惜很早打烊
obs: 虎1, 30多元, 不算貴, 投資一些书是需要的
虎1: 哦!上一次去好像就要开了
wc:: 吃饱了
虎1: 哪里?
虎1: obs,那本书怎么那么贵?没两下就看完了
空军: 老头子。。那家店的coffe corner 开了没? 开了一边看书一边coffee就赞!
虎1: 像蛇一样
小妹: 跟真的老虎一样哦!!懒洋洋的
虎1: 空军,我们在南南的书店买的
虎1: 小妹,少食多餐啊!一凉凉我就有睡意
空军:  就快要开盘。。洗盘了。。 哦哦那本书我有。。还没看!!
虎1: 空军,我当然会选择洗碗啦,因为洗碗可以学波浪,吃又免费,南下要花钱,治安又不好
小妹: 虎~你一天到底吃几餐?睡几次?
虎1: 因为我是过用5分钟的来玩,害我没得睡午觉
Junior Vinson: 虎1。。你很矛盾叻。。很简单。。又zomo会累
虎1: obs,谢谢你。Ken,你去买这本来看看,很简单的,不过太累了
小妹: [link]
小妹: 他敢讲~tak boleh tahan!
小妹: [link]
空军: 老头子,你不要北上洗盘? 你要南下吃螃蟹? 
空军: 【期货当冲-新米太郎者】 讲什么?
Junior Vinson: 无量神掌 [link]
bclee): 无量七煞掌
bclee): 大海无量~
Junior Vinson: 什么量?
wc:: 
wc:: 很大
wc:: 这几天量 和大 天量见天价?
obs: 虎1, kino 有現貨 [link]
虎1: 哇!要吃午餐了,see u
虎1: jv,是咯,我也是认为我有蛔虫,要不然怎么吃不饱
虎1: jv,谢谢你。我是想找那本【期货当冲-新米太郎者】的给ken看,可是又找不到,上次南南有post过的,黄书来的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老头子生蛔虫?
Junior Vinson: 练瑜伽可以运气击穿石?
虎1: 你们有看过小孩的肚子吗?他们的肚子一生出来就那么大,等到3、4就会正常了,可是老头子到现在都没正常过
Junior Vinson: 害羞~~~ 小妹又懂我身材好@@
Junior Vinson: 虎1。。目前我只试过台湾的博客来
小妹: JV~你身材很好不用保养~知道你最厉害
obs: 虎1, 被浪埋了
小妹: 虎~obs说得对~你一天吃8个钟,gym1小时~的确是不够的
小妹: obs~真羡慕~你那么瘦~~做gym不适合我~做瑜伽吧
虎1: jv,有什么好的买书网站?
虎1: obs,你最近去了哪里?我们都很想你
Junior Vinson: 早上起来。。。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obs: 老頭子每天吃足8个小时, 然后再gym1个小時, 夠嗎?
虎1: 我的意思是我要瘦的地方它不瘦,我没要瘦的地方它瘦了
虎1: 我每天去没没瘦到
obs: 我再瘦下去就會給风吹了, 但有試过, 確实行. 如果要更專業, 找gym的导師也許會更好, 老頭子有路
小妹: 你成功瘦了?
obs: Yes
小妹: 你试过?
obs: 會燃燒腹部的多餘胝肪
小妹: JV你的是假象!!!
小妹: @@~ obs~你那个是瘦腰的咩?
Junior Vinson: 在腰的部分涂黑。。
obs: 睡前躺在床上仰空做踩脚蹅車运動70下, 到時就腰瘦.
Junior Vinson: 很容易的
小妹: 水蛇腰~我练练很久都练不到~
小妹: sexy S
Junior Vinson: 什么S
虎1: 哇!F仔不是选择洗碗吧?!螃蟹比较好吃啊
小妹: 龙门4大笑将~潜水哦
虎1: 哇!12点啦?F仔还在想要向北去洗碗还是向南去吃螃蟹
小妹: 你们提到啊
小妹: 现在已经在流血~4:30 直接送院比较快
虎1: 你。。你偷看!
小妹: 不小心看到
虎1: 哎哟!都说好4.30才看的,有偷偷看了
小妹: 没钱~~~~
虎1: 哇!你是诗诗股厉害厉害
小妹: @@真厉害
虎1: 哇!不小心Zzz了
Ken: 空军:-what book
小妹: 都说要打劫银行咯
空军: 厉害。。厉害。。昨天一讲,今天又起高高
小妹: 我的爱股~~~
小妹: 爱股~~~~~
空军: 又是吃饭时间哦
小妹: 2只S股都美美
空军: 去年准备草粮及买到很多兵器,今年要拟定战略,招兵买马。。。
小妹: 吃饭咯
空军: 看什么书? 技术的书?
空军: 你要respect趋势.. 趋势才会疼会你 (摸狗要顺着毛摸。。不然会反被狗狗咬)
Junior Vinson: 今年要看最少12本书
空军: Ken ...去买: 写给99%看的书!
Junior Vinson: 要咩。。。
空军: 昨天看的书写到。。跟趋势谈恋爱!
obs: 和JV一样看法
Junior Vinson: 等咯, 等底出现,或顶出现咯
wc:: 
wc:: 空军 顺势罢了
Junior Vinson: 还好啦。。因为波波定位可能不一样,带来不一样的算法
空军: 去到6x ..就不会玩了。。又要思考过了 。。
wc:: 要重算波波了
wc:: jv 如果能到6x 就应该是空军大帝回来了
Ken: Thanks for your bless
Junior Vinson: i may wrong at anytime also。。
Junior Vinson: but still got chance la 。。bcos i project will hit 6x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i tot u take profit edy?
Ken: whatelse i can do rather then that?
Ken: JV, i didnt read the book. But this time i really can "hope"
Junior Vinson: 不懂那本书看过。。“when u hope,u don trade, go gamble!!”
Ken: Hope it will go down today ler
Junior Vinson: obs 来了。。。
obs: fun太抬举我了, 我是被人將軍的高手, 过去几天被浪打到不成人形
obs: ken 的运太好了,我搭他的船
bclee): 我是move it 粉丝~
bclee): 完整版 move it [link]
Ken: ?
Ken: all want the fi to go up
bclee): [link]
wc:: 
wc::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空军: 有人看↑,有人看↓,市场才会move it move it .....
虎1: 所以可以↑也可以↓,要顺着走
空军: 阳可东扬, 阳可西下。。阳是阳可东扬, 阳可西下。。阳是阳可东扬, 阳可西下。。阳是东洋西峡乎?
空军: 上也破也。。下也破也。。。上破下破乎?
Ken: ya master bc is very truth haha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taeyon也可以 [link]
虎1: 
Junior Vinson: 要太阳
虎1: 要顺序
虎1: 要sun
虎1: 要sun
wc:: 
wc:: kc 大庄还没喊话
Junior Vinson: 照波波的话。。会破的
bclee): 反之,就要节俭过年~
wc:: 
wc:: 往上破 82.5 再来 89.5 ken 就要过瘦年
空军: 跌破就收工,等过大宝年。。
Ken: Master BC...waiting for my angpow 
bclee): 1674 跌破,ken 会拿到红包过肥年。
空军: 在第2条,等它!!
空军: 在第2条,等它!!
空军: 在第2条,等它!!
wc:: 
wc:: 跌破 提早过年?
空军: 别讲了。。。昨天一讲她就要bomb 我。。。
bclee): FI 多军的第一防线1678,第二防线1675.5 ~
虎1: 小妹的爱股真的很。。。
虎1: 不抢,要走共产
bclee): kc 一没洗碗,就会上来龙门透气~~\(^.^)
bclee): kc 也是很爱龙门,你有对手了~抢吧!
虎1: 早就同居了
bclee): 那就娶龙门回家吧~
虎1: 我爱龙门
虎1: 龙门有多少年,老头子就有多少岁
稻草小二: bye~~
Ken: 
wc:: 
wc:: 龙门已经很红了
小妹: 龙门要红翻天了!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o^)/~
bclee): 加上kc 就够人数了~
bclee): 真正的搞笑组合 [link]
小妹: @@~准备报警~龙门人口失踪
fun: 小妹,小二来了
fun: 小二,小妹找你
小妹: 小2 ~你还活着哦!!O(∩_∩)O~~
虎1: 哇!小二,你度蜜月回来啊?!
fun: 是咯,obs是继老头子之后的高手
虎1: obs still on vacation
稻草小二: 谁叫我?
虎1: 空军说OBS很久没出现了
wc:: 什么抢手?
小妹: 肯定很抢手!
wc:: 大家早
fun: 都是龙门管理层的人物
fun: 搞笑三人组吗?@.@
bclee): 我负责讲冷笑话...>.<
小妹: BC你搞笑要拉FUN跟小2一起啦!~\(≧▽≦)/~啦啦啦
fun: 梁细妹
小妹: 我的大姐???谁哦
空军: 今天没空头。。。
空军: 3万。。不用打劫。。找小妹的大姐拿就可以了。。。
bclee): 我还是当...搞笑艺人...算了!
小妹: bc不当相声演员~真是埋没人才~o(╯□╰)o
Junior Vinson: oh 。。要和825say bye 了
Junior Vinson: bc 强。。。酱都连起来
Junior Vinson: 因为。。都在讲O开头的词嘛
bclee): 打劫=大解,所以... 泻肚子啦!
小妹: 打劫跟泻肚子什么关系?
Junior Vinson: olidu 是泻肚子的意思。。不懂哪里的方言还是什么的。。
虎1: 哦历肚=? 我要学很多外语
小妹: 但是虎喜欢3万
bclee): 3K 是人性。
小妹: 有3K~
Junior Vinson: 哦历肚?
小妹: [link]
bclee): 要跑得快?这里有 [link]
虎1: O,有理由
小妹: 要找跑得快的~
小妹: 虎~已经很小声了~
Ken: 好的。算我一份
小妹: 开心
小妹: KEN~一起去打劫!~就会开学了~O(∩_∩)O~~
小妹: 要美金? 干脆英镑
虎1: ken,用得对就开心咯
虎1: 小妹,要小声点
小妹: @@全部很有钱勒
Ken: 虎1:-什么说?
bclee): always sad 还能活到今天!~\(^.^) ken 一定是骨子里---乐观、积极!
空军: 打劫什么先? 要美金。。不然还是不够。。
小妹: 虎约我去打劫~请问谁要参加
虎1: ken,因为你的人生方式用错了
小妹: ken ~ 你是 O- 啦
bclee): BB 还在side 着啦~~
Ken: i am o...but i am always sad wow
bclee): ^o^ 笑到嘴型O型~
小妹: bc~你的 BB来咯
小妹: B股厉害!!!
bclee): ^o^ 是这样吗?
虎1: 空军,开朗的人都是O型的啦
空军: 原来虎1那么厉害
小妹: 哪里厉害?
bclee): O 型是最伟大的血型。
虎1: 性格啦
小妹: O(∩_∩)O~~
小妹: 虎~你怎么知道?
虎1: 我可以捐点给你
小妹: 瘦了!bc~那你搬家~看会不会再瘦多一圈
虎1: 你O型吧
bclee): 减了一点。 近来都有节制,少input ~
小妹: ken~爱股~今天非常猛的爱股
虎1: 是咯是咯
小妹: 虎~我没看了~我怕吐血
小妹: 那有没有减肥成功? O(∩_∩)O~~
虎1: 哇!小妹,你还是看4.30好了
空军: 早。。。81 81 了。。
bclee): 是搬迁,动作当然大。
小妹: 你是大装修哦?
bclee): 昨天是装灯、前天是油漆楼梯...
bclee): 今天过后,才能得到解脱~忙完了!
小妹: 壁画还没完成?
bclee): 去office,混了整天。
小妹: bc~你昨天去哪里混了~
bclee): 黑黑就看不到了啦~
fun: 那……黑黑看他怎样?
bclee): 是... 拜拜看到他飞天~~
小妹: bc~白白看到他飞天~~~
Ken: 爱股is what share?
bclee): 小妹赚疯了,要请客~
小妹: 我要疯了~痛
虎1: 要命!小妹的爱股xiaoliao,小妹要cool down。。
bclee): 是这辆车太招摇了。
kctan: 泰国这么多强盗呀!
bclee): JV,没机会,因为开到泰国就被抢了~
小妹: 爱股疯了
Junior Vinson: 我暂时回到paper trade 。。== 是等龙
Junior Vinson: 将来买一辆酱的bus。。可以从sg 开到北京
kctan: jv也等 龙?
Junior Vinson: yeah 825
虎1: 我爱81
kctan: 感谢虎1的81
虎1: 我的81.。。
bclee): 有这么一辆,不枉此生~
Ken: wow..
Junior Vinson: bus [link] ???
bh: 老头子的81破了
bclee): 所以fun 是大户~\(^.^)
bclee): 旅游巴士一辆300千以上,也不便宜~
fun: 
bclee): 巴士... 
fun: 又来@.@
bclee): fun 开的是...大车!
fun: 我是散户里的小小户
fun: 不要听老总和kc的炒作……
fun: jv,我开国产车而已……
Junior Vinson: fun 开什么车?
Junior Vinson: kc 怎样写哦。。我写不到的
bclee): FI open @ 1680
bclee): 然后驾来槟城。
fun: 
bclee): hack fun 的车门。
fun: 你hack不到是因为我没有户口
kc: 会hack的话早就hack fun大户的户口了 
fun: kc↖(^ω^)↗kc↖(^ω^)↗kc↖(^ω^)↗
bclee): 那就造福了~
fun: kc,要不hack以前的龙门,不用收费也可以用↖(^ω^)↗
bclee): 直接写在电脑荧幕上~
fun: kc是黑客,要破解软件易如反掌
fun: 用暗号吗
kc: kctan,都是直接写在tcpro的
bclee): 我是文盲。
kctan: kc的tcpro不是用paint软件写的吗?
kc: 老总好命不用写字
bclee): 我只画线,没写字。
虎1: 可是我们的一写就??@@#¥%
fun: HONG LEONG 好像不能
虎1: 是咯,kc你的tcpro是有写中文的
kc: 谁咯
kctan: 是谁说的?
kc: 谁说tcpro不能写中文?
kc: 恭喜飞虎
bclee): 赚幅近50 %了,恭喜~\(^.^)
虎1: 老总,早!累人P累到那么强?
虎1: tcpro是不能写中文的
bclee): 强到...过热了!
bclee): 昨天的累人P 很强... 
bclee): 能咩?
Junior Vinson: 早啊。。 我想问kc 怎样在 tcpro 里面写华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