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18-1-2013


bclee): 那是当年27岁时...心碎的浪漫 (-\\\)
obs: 老总,為佳人留长发並对她說:“如果每一根头发,都是一份思念......” 這不浪漫嗎?o_O
bclee): 她算是...有眼无珠~时运低!
bclee): 委屈大眼妹了... 
bclee): 小妹其实说得没错,一个整天对着电脑荧幕、望着k 线图自言自语的宅男,确实是很木纳无趣 =.=
bclee): 还是站在船头高声呐喊:I'm king's of the world ... >.<
bclee): 我... 浪漫?@_@ 在海边绕着 椰树 跑吗?
o b s: 小妹, bc這么聰明, 浪漫, 你說他木訥... o_O
空军: O哦 O哦 O哦 下个礼拜要 MOVE IT MOVE IT 了
空军: 小妹要私有化了哦!!
小妹: 又一只好股要“私有化”咯!!但是好事一桩!
小妹: 我就觉得纳闷~木那的BC怎么会追到那么漂亮的美眉~~原来是近水楼台~~(*^__^*) 嘻嘻……
小妹: 原来早上没出现~龙门要办喜事~\(≧▽≦)/~啦啦啦
o b s: fun, 怎么那樣興奮, 是你的弟兄rain, 快退伍了嗎
fun: listen……listen……listen……
fun: listen
Ken: then see how ler
o b s: 大約86附近
Ken: 下跌趨線的頂是多少?
o b s: ken, F仔下週應該會去撫摸下跌趨線的頂(15min), 看有沒本事翻頂
wc:: 空军 那里行哦 
Ken: oh...this is not good la
wc:: 82还是在里面 3角形要来了
wc:: 82还是在里面 3角形要来了
Ken: Ci go down fi dont go down..but when go up...it go up...apa ini
Ken: near where....I feel so geram la...
空军: 
空军: 飞机已经 upgrade 了。。。 现在起都auto pilot ...
空军: wc ... 我的士兵都调去股票里当步兵了。。。
bclee): 友谊书展,刚过...
Ken: sien la
空军: 老总penang 那里会书买。。介绍Ken 去!
空军: yes ..真的回来82 。。
Ken: haiz
bclee): ken 应该多跟虎1 偷师~\(^.^)
bclee): 当ken 什么都不做的时候,虎1 已经t 了几次了~
Ken: 
空军: 厉害。。。。厉害。。。
空军: 你还没看到今天的虎1。。 又T了。。。
小妹: 虎昨天做了什么事?
bclee): 所以说,昨天的虎1 太厉害了~~
bclee): 哇
小妹: 吃饭!!!
Ken: Bros, any actions after 5pm?
wc:: 空军你的士兵很久没打仗了 下个星期可能要出场 明天和后天可能需要训练一下 
Ken: sure..
空军: 79 ? 82 ? 
wc:: oh then u finish read ledi and learn something share at here ok thank you
Ken: brother wc, and i am really based on luck..that why Tiger 1 want me to read book la
Ken: no yet...
wc:: u short 8x aledi 7x still no ?
Ken: i havent close position from the first day.so i didnt earn money lor
wc:: 
wc:: ken really so geng few time also win money say u got luck me also dont believe
wc:: 
wc:: 星期一揭晓
wc:: 大
Ken: yes wc, come come break down
wc:: 真的打机会往下 或阿庄诱空
小妹: 哈哈哈~我不想被揍~而且~虎知道我不会看F仔
wc:: f仔跌10点 就好
wc:: 哈哈 试试看 空军你来
空军: 你apps他说F仔。。大件事。。他一定醒
wc:: 上啊
wc:: 自然有下
空军: 小妹,可可惜我让小B跑掉了。。。小鸟
wc:: 就是不会 要找人教 呵呵
小妹: 虎还没睡醒哦
小妹: 练练字才过去混
小妹: WC~去大陆别老是写错别字~
wc:: 
wc:: 下的时候一起玩期货
wc:: 是咯 又说我同志 小妹别将有上之然有下
小妹: 不会的~我的P在休息~
空军: 你们的先跑。。。我的等你们的休息了。。再冲。。。。
空军: 看。。小妹不爽料。。。哈哈
小妹: 猛哦!你的P
小妹: WC同志~欢迎回归大陆
小妹: WC同志~欢迎回归大陆
wc:: 
空军: 
空军: 不然被小妹杀了。。大陆。想都别想
wc:: 
wc:: 我没冒险啊 我等大市下short 罢了
空军: 小P来整数位子。。。 888
小妹: WC~不要那么冒险~~~你是可以拍拍屁屁去大陆逍遥的
wc:: 
wc:: 大市下 个股也是可以上的
小妹: 红包慢慢过新年~ 阿基哥你听到没?
小妹: 好啊~(*^◎^*)!!!正确的选择!!上
空军: 对多上一轮。。新年后再狠狠的南下去找小妹
空军: wc .. 有CL就可以敢敢来。。。 
小妹: 不要往下啦~没红包拿
空军: 呵呵 今天轮到我的P ...
wc:: 下个星期就有答案了 呵呵
小妹: 空军~你的p美哦
wc:: cannot ownself get it later 小妹kill me haha
空军: CI 选择向下哦。。 还有30min ...赫赫
Ken: wc,send me a email explain on me for this...thanks
wc:: 不能说太多 等下阿庄不给下 不止经典卖出罢了
小妹: 经典卖出
wc:: 这是我看了 这么多次的下跌前 会发生的
wc:: 小妹 我还有说别的 自己研究一下
小妹: 又波波论
Ken: ?
wc:: 
wc:: 我看第五波 多数失败要重算了
Ken: fi still siding haiz
wc:: 以往都是将 经典卖出 全部往下 就来了
wc:: 经典卖出敢敢来
空军: 会不会回来 发发
虎1: 又来到老头子的号码了
虎1: 只有我们马来西亚人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一个北京人和一个广州人交谈却要一个大马人来做interpreter
虎1: 广东话的新鲜怎么说?
小妹: 新鲜?? = 伤心?
虎1: 广州人华语不是很好,把国语说成狗语,把广东话新鲜翻译成伤心,广东话新鲜的音就是伤心
小妹: 不懂
虎1: 小妹听不懂勒
小妹: 虾?伤心?
虎1: 中国广州将的狗语~这虾很伤心
小妹: 是咯
虎1: johor人最喜欢讲的~抓不到球??
wc:: 
wc:: 给我吓跑了 不敢来
wc:: 最近kc 没上来 
虎1: 外语很多
wc:: 
wc:: Message
wc:: 这是广东话 转过去华语
空军: 有懂。。有看见wc的生辰八字
虎1: 是这样回答吗?
虎1: 空军有懂
空军: 这个是。。外语。。。
小妹: 空军~有什么??
虎1: 教坏我你才知道
虎1: wc,这是什么中文?【你看有吗】
空军: 有!! 有!!
小妹: 因为老总只有1粒~不能比
wc:: 你看有吗 空军
虎1: 老总听到猛男就要去冲凉
wc:: 不是啦 我的日期
虎1: 你没看的话,你不懂我们在谈什么的
bclee): 忙~~~
bclee): 冲凉去~
空军: wc 要send 我猛男图?
bclee): 哇
wc:: 空军 我用email send to u
虎1: ken,这周末去把书看完它,最少3次
Ken: the drawing
虎1: 空军说得对,要有cartoon和colorful的才容易记
wc:: 我看了 send 了
小妹: GE啊GE
空军: 笑了就很容易记得了。。轻轻松松投资是最快乐的!
空军: 没有! 去看看你的gmail 先!
wc:: ken
小妹: 哈哈~好好笑
wc:: 没说清楚
虎1: ken,什么东西?
wc:: 空军 有 收到吗?
空军: 老头子。。那天教你弄拉。。 (只是无聊时弄弄)
wc:: what copy ken ?
小妹: 我的死神没有那么难看
空军: 死神的。。有。。
Ken: 虎1-wc can send me a copy?
wc:: 空军 send 了
虎1: ken,有什么要说吗?
虎1: 我的chatnexus好像弄不到
Ken: 
小妹: 图MCC~卡通~很好笑
虎1: 煲水咯
虎1: 我喜欢空军的cartoon
小妹: magi也不多~O(∩_∩)O哈哈~
小妹: 海贼王,龙马,不二。手塚都可以
小妹: 真的很多卡通~下次放死神!!哈哈
wc:: okok
wc:: oh gmail 很久没用
虎1: 空军,好像是hotmail勒
虎1: 你什么email来的,很远咩?
空军: send 2nd time ... Gmail a ...
wc:: sign out 再sign in 也没有
虎1: wc,refresh一下
wc:: 空军 没收到你的email
虎1: 小妹,你的爱股温和了,你应该要敢敢short它
小妹: 反正我每天都MCC的啦!O(∩_∩)O哈哈~
空军: 750 敢敢的温稳来。。。 ! 我不会吃鱼头
wc:: 来了 79
空军: 小妹,周末才send 你。。这个等下你看了mcc
wc:: 空军 没有收到 有send 错吗?
虎1: 等等正式先才敢敢来
wc:: 破74 重新算过 哈哈
小妹: 空军~~我也要卡通图
空军: 顺势 啊
虎1: 等下来到肥婆750呢?
wc:: 还敢敢来 顺势就好咯
空军: wc ...send 了。。送你一张cartoon图
空军: 敢敢来咯!!
虎1: 哪有?来到肥婆618了
wc:: 
wc:: f仔快要不行了
wc:: 
虎1: 对!我还是学洗碗比较好,输也知道为什么,赢就mcc
wc:: 油棕课程 不懂有教怎样玩 cpo吗?
wc:: 空军 send 了吗?
wc:: 没玩
空军: 还是学洗盘,洗碗,洗杯,洗叉好
wc:: 虎1 小妹没上 也没完 是我上 给了钱 没完 罢了
虎1: 又没得问为什么,只有listen listen listen
Ken: 谁的FI 课程?
虎1: 还好小妹上到,要不然只会跟他们的策略和系统,又不不到怎么输和怎么赢
wc:: send 多一次
wc:: 对 空军 我没save 起来
wc:: 我看他们现在玩FI 输到脸青和黄了
空军: 还是算了。。。有也不去了。。 在这里学习交流更好
wc:: 他们 FI 课程 哎哟 浪费你的时间罢了
空军: 对咯。。。我也是还没上到。。好像没有说起了。。。
wc:: 空军 别乱说 我是说我的表达差 表白也是差 哈哈
小妹: FI的课免费1堂
wc:: 不然是什么 小妹
空军: 表白。。? wc 要向小妹表白哦!
wc:: 对啊来mtp已经很好了
wc:: 没有save 到 不好意思
空军: 欠什么?
小妹: 他们来MTP而已
空军: wc ..你去年已经send 我了。你自己忘了。。。
小妹: 宝贝计划~现在阿基哥来个大选计划~
wc:: 他们不是2个星期去一次JB吗?
空军: 对对。。周末看了。。就知道。。
wc:: 空军 你还没给我你的 email 我要怎样send 东西给你
小妹: 1年多咯~欠1年多咯
虎1: 原来宝贝计划是这样形成的
wc:: JB 几时去一次的?
wc:: 所以我的表白能力也差 
小妹: 他们欠JB的学员到现在~都还没上
wc:: 对 空军 我就是要将的东西和说这个 表达能力差
空军: 用他们的技术+基础,然后融入师父的策略。。就变成宝贝计划了。。。
wc:: 比这个还青
wc:: 
wc:: 是 上了 没完 好才没完 不然输到脸青青
小妹: 哦~你也上过他们的FI吗?
wc:: 或研究
wc:: 用他们的基础 然后自己演变成自己的一派 哈哈
小妹: 是哦!原来是同一个师门
wc:: 
wc:: kl mtp 越来越多人 迟近去的 不知道会不会死的更难看
wc:: 
wc:: Message
wc:: 是没去mtp罢了
wc:: 我是啦 不然zomok知道 他写什么 呵呵
小妹: 是咯!你那么开心干嘛? 你是GPC的咩?
wc:: 
wc:: Message
wc:: Message
wc:: 了
wc:: 小妹 gpc chat room mr.chen 说有些数据呈现 快要熊市里
小妹: 我的宝宝们都走得美美勒~~~
小妹: bc~~策略~~~~~
小妹: 大选的新闻~
虎1: 吓死我,差点开不到机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h: 小二有没有检查下女友?
稻草小二: 每日一笑。
稻草小二: [link]
wc:: 空军不在?
bclee): 嗒嗒~
bclee): 今天还是一样忙~
bclee): 吃饭去~\(^.^)
虎1: 吃饭咯!
虎1: 怎么今天小妹妹叫吃饭呢?
虎1: wc,whatsapp我
wc:: 给我你的 email 我send to u
空军: 你怎样给我? 
wc:: 我的生日日期 还没给你 ?
空军: wc 好啦。。周末直接帮你算然后回复你 
空军: 期货,没交易。。没有图。。。那是股票的卡通图。。(我想你天天都在画) 
wc:: 空军 我给了你 email 你回复我的email 就好
空军: wc .. 我是说去年你有email我你的生日。。。没我email add怎么email 我哦!
虎1: 要!要!
虎1: 这个wc。。。
空军: 周末把卡通画完。。。 老头子要不要!
wc:: 空军 没有收到
虎1: 还是空军can read me
空军: 老头子。。简直就是C ...
虎1: 也没app,也没有messenger?!什么时代呀大夫
空军: 去check回你的send box .. (eyes .....) 我的email
wc:: 谢谢
空军: 去年到今年心情不好。。所以不要帮你乱乱算。。这周末帮你算!!
wc:: 没有 我的email [email]
虎1: 是咯是咯
空军: 我的Email 没有给你。。。 你能send 我你的生日吗? 
虎1: 我昨天的图时间很短,但很明显就像chatbox右边bc的C图
wc:: 
wc:: 
wc:: 空军 你的 email 你几时要给我 我的你已经有了 去年说帮我算命 1年了 还没算出来
空军: 不懂呢。。。刚刚去看好像不能呢。。。
wc:: ok
虎1: 你画的角度都很平均,哪就在交叉的时候看是↑还是下
wc:: 对 虎1有参考价值吗? 
wc:: tcpro 画出来的图 比较好看很多颜色 我的淡而无色
虎1: 哦!三角州
虎1: 空军,wc的是osk的,可以edit data range吗?
wc:: 我要问是 上线下线快要交叉了
虎1: 你要问什么?yahoo messenger or whatsapp有吗?
wc:: 不会
wc:: 15分钟
虎1: 去调data range
wc:: send 了 好像也要开牌了 呵呵
虎1: 和昨天的一样,只是看支撑和阻力
wc:: 虎1 send 你多1张15分钟的
wc:: osk188
空军: wc 用什么chart ?
虎1: 可以调K线
wc:: 我的15分钟 看不到前面的 
虎1: 我们现在在尴尬时期,很麻烦
wc:: 60分钟也差不多要开牌?
空军: 老头子。。注意累人I ...随时会来
虎1: wc,你的是60分钟啊!放那么长等下大选怎么办
wc:: 
wc:: 哦 好的 谢谢 我又赚到了
虎1: 期货的还要看庭审浪,可能第5波也不一定
虎1: wc,股票第3波最有肉
虎1: 对不起,昨晚太多线画了,等下再看
wc:: 虎1 看了 我的图吗
虎1: 肥婆是用来tp的,少赚不要紧
空军: 对最基本的。。可惜人会忘本。。。 昨天画了基本的线线。。真的很神奇
wc:: 第三波最有肉会来吗?
虎1: mcc的时候就用最基本的
wc:: 老头子 赚完全部的波波
Junior Vinson: 虎1很敢。。。
空军: 老头子号码才1粒。。给你T到!
wc:: 敢敢来吗?
空军: 哇。。。 赞。。
Junior Vinson: 厉害厉害。。
虎1: 是的,在老头子的号码
虎1: kctan,刚才睡着了
kctan: 虎1又有tp了?
虎1: 刚刚好
Ken: highest 88.5*
Ken: wc..highest 88..now 83
wc:: 早 F仔多少 现在
空军: 看了。。。看了。。没空看。。没心情看。。所以没看完!
Ken: 谢谢
空军: 恩恩。。。补票上车。。我等着。。。
虎1: 空军,老头子的号码要注意
虎1: 不过知道是好书,ken,你放心去看吧!对你有益
虎1: 空军,为什么不把它看完?我有翻翻一下,我。。。没有看
Ken: ok
空军: 这本也很好。。我看了一半一半。。
虎1: [link]
虎1: ken,这本也不错
Ken: 刚刚接触股票及期货 - 几个月
Ken: okay,是呀
空军: Ken 你刚刚接触股票及期货吗?
空军: 在KL买的。。不然你去OBS那个网站看看
Ken: 空军,那可以找到?
空军: Ken yes 5波is up ... but 51 is long long time story le ...
空军: Penang 大众应该没有买。。。大众很难找到投资书!
虎1: 空军pos laju他
Ken: 好我会去tesco,jelutong的大众书局买
虎1: 卖
虎1: 大众书局应该有的,要不然叫空军买给你
Ken: penang那里有的卖。。。
Ken: 还没。在上班。。
虎1: 这周末把它看3次
虎1: ken,书买了吗?
虎1: 空军,F仔今天看来是走最基本的路线
Ken: 空军-51 is up right currently?
bclee): 血型不同,不能输...
空军: ok 讲F仔。。现在551。。。? (51很短呢!小心为妙)
bclee): 空军的血是B型,整天抱怨Boh lui ;小妹的血是O型,整天嘴开开看着个股...
虎1: 讲别的、讲别的
虎1: 不可再提了,不然空军要输血给小妹了
空军: 又讲I。。。小妹吐血了。。
虎1: [link]
bclee): FI 滑了下去~
Junior Vinson: wow I 考虑去1.20 咩。。
bclee): 小妹业绩火红,下架的话市场会少掉一支好股... 
虎1: 老总考虑私营化
bclee): JV 考虑小妹吧,双双下架~~
空军: JV 快了。。。今年蛇年。。旺IPO
Junior Vinson: JV 是IPO 很多年了。。还没有升破IPO价。。。赫赫
Junior Vinson: 老总是私有化。。
空军: 除牌? 不是上岸股。。长期拿超过50%股息哦!
bclee): 我是考虑除牌...
bclee): JV 是IPO,刚上市... 
Junior Vinson: 老总的顶部形态统统出现了。。条件统统满足了。。是时候结束单身了
bclee): ken,是说我自己双顶了,是时候考虑结束单身~~
虎1: 空军,不可以出声,免得小妹贫血
Ken: fi - double...?
bclee): double... 确实是《双顶》了!
空军: I股 。。。。
空军:  老总还单身? double 了!
空军: 我是首席会员!! 
bclee): 今年会退出吗? 目前还是单身俱乐部的主席。
虎1: 空军,看就好啦
虎1: 恭喜老总退出单身club
空军: 老头子。。那两个IPO..不碰。。boh lui !
空军: 南南。。南南。。感恩! 
Junior Vinson: wow...痛。。
fun: 恭喜老总↖(^ω^)↗
空军: 最近是不是忙油漆新房? 难怪那么久?
空军: 老总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Junior Vinson: 恭喜恭喜↖(^ω^)↗
bh: 恭喜老总要结婚了
Junior Vinson: wow wow 。。。强!!
bclee): 为了补过...决定娶她!
bclee): 离经叛道的坏老师。
bclee): GTO? 所以多年以后,我和我的学生谈了恋爱--- 大眼妹...
bclee): 秩序和次序,是我写错了~
Junior Vinson: 老师不坏,学生不爱。。。GTO
fun: 那校长是不是写错了?秩序和次序好像有差别……
bclee): 坏老师...=P
bclee): 结果我就在班上大声念出纸条的内容... 
bclee): 扮死尸。
fun: 然后老总再教学生何谓鸦雀无声
Junior Vinson: bc 教课很生动。。学生会很喜欢
bclee): 结果在隔壁班代课的校长,递了一张纸条过来,写着:李老师,请维持班上的次序!=P
Junior Vinson: 哈哈。。。看什么课,sejarah,moral,Bm,geo,baca sendiri 是最爽的。。其他课的老师要小心
bclee): 以前在中学教书时,为了告诉学生何谓《掌声雷动》,我叫全班学生一起在桌子上用拳击鼓,由小声到大声,让地板也摇动起来...
kctan: jv,车不会花的
kctan: 酱的老师,我的学生应该开心来不及。。。
bclee): 功成身退~\(^.^)
bclee): 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他们真的speak 了...^^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哈哈。。。酱的老师,车很快就花的
kctan: 
bclee): 然后开溜~
bclee): 你可以抛下一句:Kamu baca sendiri ...
kctan: 一斑35个,我没这么多钱
bclee): 隔壁班的也会跑过来...=P
bclee): 马上就会全班--- let me speak ...^^
bclee): 那就提供奖励,speak 者可获得200令吉~
kctan: 不是,因为比较被动 
kc: [link]
bclee): 聋哑学院吗?
kctan: bc,我的学生不敢对我讲let me speak ...^^。这才让我担心。
bclee): 结果老师走出课室,离开前抛下一句:Kamu baca sendiri ...
kctan: 
fun: 
bclee): 是我求学时跟老师说的...
fun: 老总中过了吗
bclee): kctan ,学生会马上接嘴:let me speak ...^^
fun: 好久没去南南那里了
虎1: cg,看这link吧!
虎1: [link]
cg: 什么来头?
cg: danainfra $100/share?
kctan: 下次在课堂上要跟学生们讲listen ,listen,listen.你们不懂尊重大人
Junior Vinson: fun 比较喜欢listen 不喜欢instruct
Junior Vinson: 一路发发
fun: 没脑的……才不爱……
Junior Vinson: 跳了
kc: uum很近罢了
Junior Vinson: wow wow
bclee): fun爱上了强势的listen 姐~\(^.^)
kc: 
fun: 我中了listen毒了
fun: listen ..listen...listen...
bclee): FI 的排位,青青~
bclee): 莫宁
Ken: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