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8-1-2013


fun: Message
o b s: ciao
稻草小二: 我也要走了,再见。
稻草小二: 原来是掌上明珠,明白了。
小妹: 88
稻草小二: 掌柜别炒我,就当可怜可怜小二吧,我上有高堂,下有小鸟
小妹: 
小妹: 肯定!哈哈
o b s: 小二, 小妹是掌上明珠
稻草小二: 我被炒了@_@
老板: 飞虎仔,难为我天天要对着她
飞虎仔: 还是潜水较好,走了。掌柜,记得出花红给我
fun: 所以,只有遣散费,没有花红
fun: 小二,最低薪金制开始了……只好炒了你
小妹: 我本来就很凶
飞虎仔: 感觉小妹好像是个很凶的女孩
o b s: 怎么那么多蜜蜂
飞虎仔: 掌柜,今年有花红吗?
fun: 小二↖(^ω^)↗小二↖(^ω^)↗小二↖(^ω^)↗
飞虎仔: 小妹。。。
小妹: 员外是 色狼
fun: 阿6,不给钱也有很多人叫boss了
o b s: 小妹叫他員外好了
飞虎仔: 掌柜,今年有花红吗?
虎1: 
空军: 代表。。不3不4 
空军: 明天继续。。。。。 荡
小妹: 老板~那老板娘肯定会 卡嚓 掉你哦
bclee): 什么下场?头发被你咔嚓掉吗?
虎1: 1689代表什么?又走什么?
阿6: 空军,不用20万,500块就一大堆人叫BOSS了
空军: 六爷当你借我们每人30万时,个个喊你“老板”
小妹: 如果是老总~~猜会有什么下场?
老板: 我的孩子满天下都是,小妹,你有验DNA了吗?
虎1: 叫ceo?
fun: 好狠的庄,留个悬念
小妹: fun你不叫老板~~~~
fun: 至于这个老板,绝对不是龙门的老板
空军: 1689 ! 
fun: 小妹,龙门的掌柜是我啊
小妹: 六爷,怎么踢?
阿6: 哇,我什么时候可以做【老板】。
小妹: 情人多,老婆多~孩子就不懂了
小妹: 这个老板是有很多老婆的哦
老板: 我只是小妹的小老板。。。
阿6: 小妹,一脚踢他吧。
小妹: fun你承认是老板吗?
fun: 老板=掌柜的吧,小妹说我吗
小妹: 六爷~老板是龙门的尖酸 刻薄,色狼老板
空军: 何人 Super Junior ..
阿6: 敢问老板是何人?
虎1: 卡嚓=?
老板: 但老婆此终都不给。。。
bclee): 体重200 kg 的那种~
Ken: down loa
小妹: 我 卡嚓 掉 你!!!
老板: 应该请能坐大腿的
bclee): 应该请慈禧太后才对,是吗?
老板: 原来小妹是东太后,难怪常觉得好像请错人了
bclee): 好久年代的歌~阿6 果然是六叔。
小妹: @@~ 太后??我有那么凶神恶煞咩
阿6: [link]
空军: 小妹是。。东太后?
fun: 碌野好好笑
fun: 小妹是不知道六叔是谁吧@.@
阿6: 小妹,我等你好久了。让我唱首歌给你听
阿6: 碌野??
小妹: 六爷比较好听
阿6: 哇,我喜欢
fun: 六叔啦
wc:: 
bclee): 好暧昧~
小妹: 六爷 !
阿6: 小妹。。。。
空军: 要新年了。。
小妹: 哇!真的 窿窿来了 ~
空军: 我比较希望CI FI不要玩野哦
阿6: 不过,要希望阿窿不要玩野哦。
阿6: 我也是昨天一时没有留意到。
空军: 今天准备借钱给啊窿 去做啊窿
空军: 昨天没留意飞走了。。 还有机会的。。只是boh lui a ....
阿6: 空军,你也要捕捉海鸥?飞了,,,
Junior Vinson: haio昨天也不差的
bclee): 痰多,应该是因为...空气不好吧?要问在中国常住过的fun 才知道。
空军: 前天海鸥回来吃鱼后,抓到就美!
阿6: 原来,老总骑着海鸥飞走了
bclee): 海鸥,飞在蓝蓝海上...
Junior Vinson: zomo 他们那么多痰?
阿6: 老总,海鸥你捉过是吗?它盘整了一年,这几天突破了。
bclee): 跟他们聊天,随时会吐痰包围你... >.<
bclee): 一人一口痰就有...他们痰最多。
Junior Vinson: wc 你去中国的时候。。一人要一分钱回来
wc:: 
bclee): 最后的靠山是... sk ! the end ~
fun: 无始无终,为之太极
wc:: 一人借我3万马币就好
wc:: 哇 将就和谁借都一样 哈哈
fun: 的幕后是kc,kc幕后是bc
wc:: 
fun: 老总又摆我上台了
wc:: fun 的幕后是kc>
阿6: 我是老总的NOMINEE来的
wc:: 
wc:: 
bclee): 我的幕后靠山是fun,你们直接自己对fun~~
wc:: 2年后还你11万马币
wc:: 师兄借我10万马币
阿6: 我的幕后靠山是老总,你们要那么多,要直接自己对老总了
Junior Vinson: 3万吨黄金
wc:: 
wc:: 英镑?
虎1: 美金
阿6: 只借三万。其他数目的不做,呵呵
wc:: 
wc:: 2年后还多少?
wc:: 10万 借吗?
阿6: Junior,我只做三万以上的,呵呵
Junior Vinson: 原来南南是有牌阿龙
阿6: 空军,是阿窿。小鸟我捉不到【小鸟很狡猾的,大家也请小心】
阿6: 目前汽车贷款,90%是银行SAPU,剩下5%给有牌阿窿做
空军: 小鸟??
Junior Vinson: 只能一直飞。。不停
空军: 通常这种的利息会比较高? 他会sapu 银行不批的case ...
阿6: 我已经在里面一段时间了【不过买卖自负哦】
阿6: 我已经在里面一段时间了【不过买卖自负哦】
Junior Vinson: 希望他是不长脚的鸟。。。
wc:: 谢谢
阿6: 空军,它是二手车贷款,市场只在雪隆一带,有很多成长空间。
空军: 窿。。。窿。。。窿。。。。窿。。。窿。。。通
阿6: 小鸟早上排233,买不到。
空军: 他跟像aeocr 吗?
阿6: 小鸟?
阿6: 啊窿?
空军: 你刚刚报道的。。。
阿6: 空军,钉那一个?
bclee): 虎1 一直都是龙门群英里赚钱最多的前5名~\(^.^)
空军: 南南。。 我今天盯它整天了。。 今天会冲进去。。 要一起买吗?
虎1: 我不够钱用
阿6: 看来,虎1这个月赚到不少钱。猪笼入水哦,FUN,你就跟虎1借钱吧。
bclee): wc,回调可以落在0.382 / 0.50 / 0.618 甚至0.75
阿6: 虎1,IGB 不必PAV 好哦
fun: 怎样也得给我kc介绍费吧
虎1: 南南,你是midvalley股回来了
fun: 老头子,三万↖(^ω^)↗三万↖(^ω^)↗
阿6: 小P,大P
Junior Vinson: 小鸟飞
阿6: 海鸥。。
wc:: 一般第4波回调都是在肥婆61.8%?
wc:: 今早的回调还以为会到肥婆50%
阿6: FUN,虎1是老板。
wc:: bclee 师兄
fun: 你是ELK老板?
阿6: 虎1: 你也在里面了?
阿6: ELK DESA是做借贷的
阿6: FUN,那个不是我,是ELK
fun: 我想左三万,右三万
Junior Vinson: 一直T
虎1: 为了3万,我要更快
fun: 南南,听说你可以到处借人三万对吗
Junior Vinson: TTT 8181 有吗?
阿6: [link]
虎1: 南南,加吗?
fun: 慢了老头子一步
bclee): ↖(^ω^)↗南南↖(^ω^)↗
空军: @南南@... @南南@... @南南@.
fun: 哇……南南↖(^ω^)↗南南↖(^ω^)↗
虎1: 南南,哇!你出现啦
fun: 老总,不行,www8181是我祖父喜欢的号码
阿6: 虎1: ELK
bclee): 念起来好像是:屁屁屁 8181 
bclee): Pg 迟一些:PPP 8181
空军: CAT 8181 ?
虎1: 是的
bclee): KL 也不错:WWW 8181
fun: 要kee?
空军: 今年去标 。。。 哈哈
虎1: fun,我要拿吉打的
虎1: 应该去马六甲拿个车牌mcc8181
fun: 
bclee): 门牌也是8181
fun: 老头子,我的车牌也有81
虎1: 车牌也是8181
Ken: short short short...down down down
Ken: short short short...down down down
Junior Vinson: 噢噢噢
Ken: 81!81!81!
bclee): JV ,是否最佳,因人而异~\(^.^) 舒服就好。
虎1: 因为老头子81岁
Ken: why tiger 1
Junior Vinson: 虎1 yeah !
Junior Vinson: 虎1 yeah !
空军: Ken 应该喊 虎1 虎1
Ken: 81! 81!
Junior Vinson: 老总,为何84.5是最佳入场点呢? 我以为在调到90 后拉回在87 那里最好?cut 85.5。。
bclee): 来吧,字母走势~\(^.^) 期待已久!
bclee): 记得,跌破81.0 就应该没有什么5-5 波了...是英文字母!
空军: 5分钟图的就很美 。。。 
bclee): 你可以用肥婆帮忙Filter ~
Junior Vinson: 噢噢噢。。好的
bclee): 当碎型支撑与碎型支撑太过靠近时,取最下面的~
Junior Vinson: @@ 15min 12点那只hammer 不算哦。。。
bclee): 87 是5分钟图的碎型支撑。
Junior Vinson: 老总15min 图 87也可以是碎型支撑对吧?
Junior Vinson: 老总15min 图 87也可以是碎型支撑对吧?
空军: 老总,很少会做5波。。。 负责喊。。。
Ken: short at 87 please
空军: 不要想那么多。。那86 84 任选一个。。
虎1: 不要想那么多,简单就是好
空军: 等不到就等91过后更稳的。。。 ! 小量参与!
Ken: pls la let it break la
bclee): 我负责看~\(^.^)
bclee): 想捉5-5 波的人,去吧~
空军: ya ya 我等84反转。。。 ! 80 cut ...
bclee): 止损设在80.5
bclee): 真的想做long,84.5 才是最佳的入场点!
空军: 老头子,敢敢来,我陪你。。
bh: 谢谢。
空军: 5分钟的箱型。。 3time d ...
bclee): 90.5 是15分钟图的碎型阻力。
虎1: 好
烂赌鬼: 那就敢敢龙吧,不关我事。
虎1: 都没死过,敢敢来
bh: 老总,为什么是90.5?
空军: 看看84顶不顶的住
烂赌鬼: 虎1,还想死吗?
虎1: 哇!
bclee): 所以81.0 不可破,一破...ken 就会爽死!
bclee): 英文字母... a、b、c
虎1: ??
空军: 英文字母 = 26
龙门虎将: X,Y,Z
虎1: 老总,什么英文字母?
龙门虎将: 好!那就龙吧!
空军: 我的P股也回来了。。。P股当道!! 希望他站的稳 。。
bclee): 跌破81.0,就是英文字母了~
虎1: 哇!老总终于出现了
烂赌鬼: 死也甘愿,那就敢敢去龙吧!
bclee): 就是算错了~
bclee): 越得过90.5 就是进入5-5! 跌破81.0 就是...
虎1: 死也甘愿
烂赌鬼: 都说我是烂赌鬼咯,信我一成都会死
虎1: 还是5-3-4a?
虎1: 现在是5-3-5吗?
虎1: 要不然3.30会冲埋你哪杯
虎1: 我知道你不喝咖啡罢了
烂赌鬼: 我不爱喝茶,我只好赌
虎1: 烂赌鬼,你喝完茶了吗?
虎1: 哎呀!mcc了
虎1: 还是5-3-5(1)?
虎1: 哇!如果收市没破1692,哪意思就是说走5-3-4a?
Ken: yes i am still holding short...i enter in very low price la?! 
烂赌鬼: 收市若不破1692就暂时向下
空军: 老头子。。 I 股我onhold ... 可能是假的signal .. 等等看它回跌/继续破IPO .. 才决定。。
wc:: 
wc:: big chance go up
wc:: ken still hold short ?
Ken: come let have a fake break then go down !
wc:: 来破啊
wc:: 将代表 要结束了 ?
空军: 蓝筹后就轮到2-3线股。。。
Ken: is?
虎1: 空军,很多股都xiaoliao
wc:: 什么是t股?
空军: 哇,T股疯了。。连破几个resistance .. ! 去年17号买到就hoseih liao
wc:: 回
wc:: 等下去找找看会
虎1: 
空军: wc 不要猜的。。kc 昨天讲了是什么波
wc:: 
wc:: 刚才说了 问阿庄 哈哈
虎1: 哪有答案?
wc:: 
wc:: 没关系
wc:: 我知道kc 的答案了 
虎1: 都叫你们慢慢问了,看,跑掉了
wc:: 
wc:: 我猜是5-5-1现在跑
wc:: 悟性低
kc: 
kc: 还不清楚?
wc:: 
wc:: 你没讲清楚
虎1: 美
kc: bye
kc: 虎1,我的t股美吧
虎1: kc,我病了没听到
kc: 几天前
kc: 其实我已经答了你们哦
kc: 要走拉,你们自己找去问阿庄吧
wc:: 
wc:: 你说大庄 阿庄被关了
kc: 问阿庄啊
虎1: 先喝了再答
wc:: kc 帮你洗碗 不用给工钱 教波波神功就好
wc:: 问题一样的 就现在是什么波啊
虎1: kc,你老人家先喝杯茶
kc: 答不了那么多,我是来透气的
wc:: 帮kc洗一年碗碟 学80%的波波神功就好
虎1: 排队
kc: 大庄那么苦命的咩?
bh: Message
虎1: 你们不要吓走kc哦,要慢慢问
wc:: 
wc:: kc 大庄
bh: kc,现在什么波?
wc:: 5-3-4 还是5-4 还是5-5-1 哈哈
kc: 小妹的t股该不会跟我的一样吧
虎1: 我们都很想你
wc:: kc 什么波啊
wc:: 1年5%利息
o b s: 下午開牌就知道了
虎1: kc,你老人家好
kc: 过来透透气
wc:: 
kc: 哇
wc:: 谁借我10万我2年后还11万
wc:: 虎1 现在全部股起价了 所以要10万
bh: 应该是5-5-1吧。
虎1: 想当年。。。3万变9万。。
wc:: 5-4 理论上abc哦
wc:: 
wc:: 5-3-5 还是5-5-1?
o b s: 南南的耳朵變大了
bh: 5-4完了,走5-5。不一定对。
虎1: 小妹,就买一点点先吧!
小妹: 3万啊3万,你几时要从天上掉下来~~~
wc:: 不够10万
虎1: 对!去向南南借3万
wc:: 我要借10万
小妹: 要借钱了~
wc:: 哦 就你的看法是现在跑5-4咯
小妹: 没钱了
虎1: 小妹,你的T股0.16了~美,敢敢来
bh: 我的15图1在1680。
wc:: 你看多少分钟的图?
Junior Vinson: 已经低过过了。。不是吗
Junior Vinson: 已经低过过了。。不是吗
bh: 4不可低过1。
wc:: bh 怎样说呢?
bh: 4不能和1重叠。
虎1: 5-3-5往上,5-4下
wc:: 跌破1681
wc:: 虎1 是在往下跌就是5-4-c 对吗?
wc:: 
wc:: 我不会算 师兄没教。。。。
虎1: 小妹,你的whatsapp坏了?
虎1: 用28/12/12那张来算一算吧
wc:: 刚才的下跌大机会是5-3-4 5分钟才看得到下跌5浪
wc:: 这个要问大庄kc
Junior Vinson: 不懂不懂。。看不出了。。。haiz
wc:: 往上突破就是5-3-5了 
wc:: jv 你说的还不能确认
小妹: 不是
o b s: 小姐的Txx是gpc股?
虎1: obs,是空军不是我
o b s: 
o b s: 虎1是打算青的就進?夠豪气
小妹: 你们看一下
小妹: TXX今天有动静
小妹: amedia不能了
Junior Vinson: 波波好像走完第3走4b 了
虎1: 空军说他要买amedia wa
Junior Vinson: 空军进那么多哦
小妹: 什么青青的。。。。
虎1: 空军,我跟你
虎1: [link]
空军: 今天打算进最后两个!!
空军: 暂时。。。青青的那些就是了。。。
虎1: 你filter了记得通知我
空军: 老头子。。没办法。。。 唯有Filter..买胜算最高的那几个!
空军: 小妹万岁。。跟小妹借多多个万。。。 ! 
虎1: 要不要带个猛男给你
小妹: JV下次你T了再请我 !
虎1: 小妹万岁!
虎1: 空军,哪怎么办?
小妹: 虎!你来JB!!肯定有份
虎1: 小妹,没我的份吗?
空军: 老头子。。 3万够你买? 
虎1: 找阿隆去tangkak和Muar,哪儿都是阿隆头,第一手的利息不会那么贵吧
Junior Vinson: 每次你请。。不好意思啦
小妹: JV~肯定也有你的!!
小妹: 虎~along 找JV
空军: 谢谢小妹 
Junior Vinson: 小妹只请空军。。。
虎1: 很多股都留口水
虎1: 小妹哪里有阿隆可以借3万?
小妹: 空军!我 T了在请你吃白白餐厅!!cheers!
空军: 恭喜小妹2P破位!!
小妹: OBS~你也改改~换去 OPS
o b s: 恭喜, 有P是最爽的~
小妹: 我的 双P要双剑合璧!突破新高了 !哈哈哈
o b s: bh, 谷歌一下~~
小妹: ??空军!你很耐饿的 !
bh: AI是什么?
bh: 哇!没事,我也要去吃饭了
o b s: 空軍, 放心, 有AI看著辨, ok的
空军: 哇,那么快。。还没12点 (obs pls ignore this 哇)
小妹: 吃饱咯~~~~
Ken: i havent eat ler
虎1: 赞同!
小妹: 吃饭是很重要的 !!!
o b s: 班長來開飯啦~~
小妹: 吃饭咯
o b s: 目前還在正常範圍中
Ken: what happen the f...like going mad
o b s: F仔上沖或下挫
空军: 大變動是。。。。。
o b s: 如有什么大變動, 勞煩在此"哇"我就會收到, 謝了 
No Name: 你们大家都是KL人?
Ken: wow the fi going up ler
wc::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bc 讲的。。小妹长得peuguot
Junior Vinson: bc
wc:: 小妹不在 敢敢说吧 哈哈
Junior Vinson: 小妹长得像peugeot?
bclee): 连搭巴士也会被强奸 O_o 印度真是太可怕了!
wc:: 
bclee): JB 没印度的那么可怕啦~
wc:: 不用怕
wc:: 加上小妹名是小妹 在那里是大家姐来的 哈哈
wc:: 那里有这么恐怖
bclee): 也差不多要出发去整理了~\(^.^)
bclee): 还没有,很吃时间...
空军: 老总。。 office 弄好了?
bclee): 到时wc 顶着上,跟那些坏人说:来吧,你们搞我就好了~~
虎1: 
bclee): 小妹长得这么标致,更易招惹坏人...
bclee): 更危险...
虎1: wc,听说JB晚上不可以乱乱走,要叫小妹做保镖才可以
虎1: 空军,好吧你洗刀叉
空军: 老头子。。。豌跟盘都被你和fun洗了。。。留下杯让我来洗可以吗?
wc:: jb dint go before
No Name: JB CLASS I LIKE 
空军: 哇老头子。。。 你的防盗系统A又疯了。。。恭喜恭喜!
wc:: 没经验
虎1: wc,洗碗没你的份
wc:: 那里有这么多病人给我治
wc:: 也顺便找kc 学洗碗
虎1: 老头子年年81岁
bclee): fun 最厉害开...车!
空军: 哈哈不然看病症时。。忙这看FI ...不懂会不会。。。。
wc:: 随便找fun 看他开方
虎1: wc,还是做你的医师好了
空军: 原本的虎1被老头子干掉了。。。。
wc:: 9月去penang 找你补完全部 
bclee): 永远的虎1 ~
wc:: 哇 我全部上不到 
虎1: 老总,我要报名,我还是要做虎1
bclee): Melaka 的Part 3 大约是在6月份。
wc:: ,这么多part 都讲ipo ?
wc:: melaka 大约几时开课
bclee): KL 的是Part 3 4月份。
wc:: kl 的课程也是part 1 ?
空军: JB 的《 如何设计交易策略 》也免费? 那一定要去吃喝玩了。。上完课直接去新加坡
bclee): or 叫小妹帮你补课就好了!她应该会出席。
wc:: 
Junior Vinson: 临床试验
wc:: 我去penang 找你
Junior Vinson: hahah
bclee): 你和小妹吧~~
wc:: 师兄你会私下帮我补课吗 呵呵
bclee): 和...主持游戏。=P
bclee): 我是飞来JB 吹水~
bclee): 由于是修改过的Part 1,所以参加过《IPO 策略》的旧学员一律免费! 一半复习一半学习新知。
wc:: 
wc:: 和飞去外国谈生意没2差
Ken: oh
wc:: 塔飞机教课感觉上很有形
bclee): 少吃了飞虎餐~
wc:: 
wc:: 我不在 没得上。。。。
bclee): 所以我这一次选择搭飞机~~
稻草小二: 走了,拜~~
稻草小二: 星期天上完课赶回去很累。。。
bclee): 星期天,大多数人没工呀~
稻草小二: 老总,在星期六不行吗?
bclee): 前一天可以考虑去逛lego-land 或者牧场~
bclee): JB 的《 如何设计交易策略 》,旧学员完全免费~\(^.^) 吃喝玩乐。
Ken: great
虎1: 我最喜欢限量版
bclee): IPO 策略,已经成为绝响,是旧学员的珍藏品。限量版~
Ken: oh look interested.
虎1: 老总,IPO策略你应该教aunty们,要收5888
bclee): 《 如何设计交易策略 》
Ken: first lesson is teaching on what master?
bclee): 不是IPO 策略。
虎1: ken,part 1=IPO策略
bclee): 
虎1: 下半场教逃顶?
bclee): Part 1 mean 《第一课》!
bclee): 下半场不一样。
Ken: part 1 mean?
虎1: 老总,又加料?
bclee): 重新整理过的Part 1 ...
Ken: oh. JB..please reserve one for me...thanks...master bc what is the title this times?
bclee): 教小妹她们之前错过的部份。
bclee): 叫小妹他们之前错过的部份。
bclee): ken ,暂定3月3日,我会在JB 办课程!
空军: 走去流浪。。。 
虎1: 老头子有sleeping bag
Ken: me servicing the company car haha
wc:: 吃早餐 88
wc:: march and april
Ken: master bc..when you have class again?
Ken: yup..so i like kena play these two day
空军: 放在新office ... 小孩可以玩。。老头子来时可以暂住
bclee): 死了之后才会有花园~\(^.^)富贵山庄嘛!
bclee): 花盆就有
obs: 空军, 就建在老总花园好了
wc:: u long then touch u CL point ok lah u set it ledi then morning u go short but very fast turn up
百變星君: 这次不是我! 有人冒充我来冒充obs
空军: obs ..不错不错。。还有小蜜蜂!
Ken: Yes this is so mean!
空军: because short n long n set cut lose position .. gham gham d position auto CL.. then turn
obs: 空軍,膠囊房子 [link]
obs: 百變星君又來冒我了
空军: come 龙门 will more become long men 
Ken: wc, why you said this times, "short or long also lose"? please advise
o b s: small boy will become big boy in 1 day.
空军: Ken dun panic short or long ... Cool down n learn n plan 1st ..
o b s: small boy also can sell few position is not bad.
wc:: ken this time like short long also lose haha
Ken: I am small boy so few mean alot of me lor
o b s: 不好又來我上次住套房那一招
Ken: haiz sakit la
空军: ken ... few short position ? few o ...
bclee): 2毛钱一间吗?
Ken: havent close ler (
空军: 有空带老总去看。。 叫老总买来当飞虎俱乐部
wc:: morning short also earn a bit haha
Ken: now holding few short position ler 
Ken: yup lor haha
空军: BOH LIU ... ! 有间小小温馨的房子我就知足了。。。
虎1: 空军,不是你买咩?有空会去找你坐坐
空军: because drop yesterday after 5pm u  because big drop. morning change short ?
Ken: they touched my cut off point ma
Ken: dun know now
空军: HAH ! yesterday u baru said u long so u 
虎1: 长线?
空军: 老总。。帮老头子留意condo...他以后要般来penang 吃curry mee .. 然后part time 找kc 洗盘!
Ken: I am in the short team
虎1: 你。。。是龙吗?
虎1: ken,怎么啦?
Ken: 
wc:: 呵呵
wc:: 哦 真的够乱 mcc 
空军: 90大寿了。。洗多洗空。。阿庄高招!
虎1: 空军,不敢敢来的话是买不到pinang E&O的condo
空军: 我离开了市场2个星期。。没画图了。。正准备IPO的资料。。。
o b s: 空軍,我在等F仔过90大寿
虎1: 60分钟还在5-3吧
wc:: 空军 有美男图看吗?
空军: 昨天老头子教会我。。。凡是敢敢来。。。
wc:: 虽然赚少不过又赚到经验 
空军: 稳了再加也不迟 
wc:: 虎1 60分钟就刚跑下来的不是5-4 ?
空军: 师父。。我等他摔。。。等好久好久了。。。 一堆轰炸机等着你号令。。。
虎1: 敢敢来
wc:: 哦
空军: 错过了加票的机会。。。。 !!!
Ken: oh...
虎1: 5-3是60分钟,5-3-5是15分钟
wc:: 空军不会死 因为他喜欢空
wc:: 哦 难道我看错kc 写的
bclee): 站稳89,然后从89摔下~气死空军。
空军: wc .. 5-4还没来! 5-3还没完
wc:: 应该说5-3 不是跑完了吗?
空军: 上啊。。站稳89 。。。 哈哈!
虎1: 现在应该是5-3-5
wc:: kc 大庄
bclee): 越高越好~\(^.^)/~
wc:: 5-3-4 不是跑了吗
空军: 老头子。。有赚就好。。阿庄每每4波都来凶的。。。哈哈
bclee): 上呀~\(^.^)
虎1: 5-3-5
wc:: ??
空军: wc 5-3-4
bclee): down up down up 
虎1: 空军,第5波要81算起了。哇!又是拿我的81
Ken: so now is up or down?
wc:: 将就结束5-4了 5-5来了
wc:: 
虎1: 阿庄厉害
Ken: walau
空军: wc ... 我来了。。。可是我昨天就隐入多营了。。
wc:: 哇 漂亮的五波
虎1: 第4波和第一波一样,可以叫同叠吗?
bclee): 5分钟图走完下跌5波了~
虎1: 掉了24点刚刚好?!
bclee): 阿庄有心拉上,支撑就是拿来撑的;阿庄有心下踩,支撑就是拿来破的。
wc:: 出现
wc:: 大庄还没出先
bclee): 双边都有理,就看阿庄的心情!
o b s: 跌有跌的道理,撑有撑的道理
wc:: 肥婆 
wc:: 强
bclee): 撑住了...
wc:: 
wc:: 最后一次bersih了
wc:: 这个星期六又bersih fi ci 先跌 呵呵
wc:: ci 将跌 感觉上 很多人硕在那里
bclee): CI 跌得不错~\(^.^)
o b s: 15图字母轉数字,這小三的冲击力不小
wc:: 肥婆 这么肥 撑久很喘的
bclee): 好像撑不住了...
wc:: 
wc:: 下一点还有gap fill吧
bclee): 撑不撑得住呢?
bclee): 81.5/82.0/82.5 --- 三连撑!
wc:: 
wc:: 好就破给你看 然后你和我说那里算起 哈哈
bclee): 1680 被跌破的话,才算数!
wc:: 破啊 空军你还不来
wc:: 从什么点算起
bclee): 我是算着短波~
wc:: 肥婆也在那里顶着
wc:: 师兄 现在不是跑5-4c 吗
bclee): 不能破吗?1682.5 有支撑。
wc:: 哇 在走开一下就将
fun: 快20点了@.@
fun: 然后呢……上午tp的时候弄了两种setting,一个是stop limit,后来是直接tp,然后……我忘了把stop limit 取消……系统自动帮我long在1700,现在找机会跑路着……够mcc的
bclee): 15分钟图的下跌第5波来了~~
fun: 昨天下午我没网络……
bclee): fun 昨天有捡回仓位吗?
fun: 跌破7x才是强
bclee): 
wc:: 看错 有一点
wc:: ci
wc:: 没有低开
wc:: 5-4 收工
wc:: 如果没在跌直上 就。。。。
bclee): 如果只反弹到1688就回落,那么这一轮跌势就会蛮强的~ 
wc:: 破 跌幅的新高 哈哈
wc:: 1天 跌49 也是破新高
bclee): 也不错。
wc:: 
wc:: 7749 跌49 点?
wc:: 1688 好意头 
bclee): 七七法则?
wc:: 
wc:: 多ci 7点
wc:: 上的时候多fi7点 下也一样?
bclee): 会反弹到90.5 吧?
bclee): 不过份~
bclee): 折价7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