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1-3-2013


飞虎仔: 游神快乐。
飞虎仔: [link]
飞虎仔: Anybody there?
wc:: 上了课 记得小小声教我
wc:: 
wc:: 后天大家就上课了 好羡慕
wc:: f 仔漂亮
wc:: 今天迟上来 老总 生日快乐
bclee): FI close @ 1630.5
bclee): 阿庄是任我行的儿子--- 任你猜!
Junior Vinson: 拜1 开高走低?
Junior Vinson: 小妹会说:你不是我的style
bclee): 小妹会说:不要~~~~
虎1: 去找小妹吧!
虎1: 没办法。。。现在只可以看k线支撑和阻力
虎1: 我也不知道
Junior Vinson: 敢敢来我这边?
虎1: 敢敢来
bclee): 好屁股~~
虎1: 哇!屁股shotjor
虎1: 
小妹: 白星~~~呵呵~可爱哦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做人要老实~~~老板你教的~你忘记了吗
老板: 小妹真的好绝>.<
小妹: 
小妹: 浪费钱
小妹: 不要~~~~
老板: 哪不如这样吧,小妹,娶我。
小妹: @@~
Junior Vinson: 只是。。你不是我的style。。哈哈
空军: 小妹的性格嚎烈,而且向往自由。。。 
小妹: 好麻烦的回答哦~
bclee): 可以间接的拒绝:我不是不可以嫁你,只是...只是...  只是...x 10000次!
老板: BC,就是直接所以小妹就直接了断。
Junior Vinson: 马上画也可以。。我们一起吃晚餐是吧?
虎1: jv,带你的珍藏来
小妹: 这种问题能犹豫的咩?
空军: JV .. 明天可以给我们看图吗?mcc lo
bclee): 小妹的回答也很直接 
老板: 说话太直接,结果被小妹拒绝了
空军: 说话太直接。。老板会不喜欢!!
老板: 空军,说话要直接一些。
小妹: 不要!
虎1: 哇!真的来到40?!浪怎么翻的
老板: 小妹,嫁给我。
小妹: @@
bclee): 小妹学了期货,我们会没啖好食~~
小妹: 早上你们说40,现在你说30~不是short咩?
虎1: 哇!小妹原来那么厉害的
Junior Vinson: 小妹利害。。女中豪杰
Junior Vinson: 没有咯。。
bclee): short 在40?好狠的小妹~~有潜质。
小妹: 刚才40你没short哦?
Junior Vinson: 没有叻。。我等short 喔 。。
bclee): FI 1630.5 了
小妹: 台词不一样
bclee): 最后,小妹会说:老总,你还是那么肿... >.<
小妹: 这样接~可以吗?
小妹: bc~你还是那么帅!!!!
bclee): 小妹再答:虎1,你还是那么虎...
虎1: jv,可以long了吗?记得通知哦
bclee): 小妹回答:空军,你还是这么空... 
空军: 老头子一直想着有什么吃。。有什么吃
空军: 老总我不必讲课。。不必背台词
虎1: 对吃。。。我最紧张
bclee): 第一句话:小妹,你还是这么小... 
小妹: 上台表演吗?
空军: 老头子。。更紧张吧!!
bclee): 空军今晚要背好台词...
bclee): 空军... 终于要见到小妹了~\(^,^)
虎1: 空军是因为紧张睡不好
小妹: 喝温开水吧!空军
小妹: 嗯嗯~
bclee): 小妹说:你们很麻烦勒~
空军: 喝了不能睡明天不能醒。。。
空军: 我的不要。。。咖啡
小妹: 吃咖啡粉?
飞虎仔: 羡慕死了。。
虎1: kc的不要咖啡
bclee): 我的...不要水的!
虎1: 
小妹: 健康哦~
小妹: ok
虎1: 不要糖的。。。。
小妹: 3合1吗? ok
小妹: jv long很久了~long不成
虎1: 小妹,可以帮我冲吗?
小妹: yaya
空军: april discount 12 point d
bclee): 明天就可以真的和小妹喝咖啡了~\(^.^)
小妹: 咖啡时间
虎1: 小妹,喝咖啡咯。。。
虎1: jv,几时要敢敢long,第5次了
bclee): 1631.5 鸟~
虎1: 好的
空军: compare wit CI
空军: 老头子 明天带猛男图和笔驾(pendrive)南下哦哦!
虎1: 有咩?
空军: april discout 10 point ..
虎1: 刚回来,老朋友生日,去紫藤吃。
Junior Vinson: 够了。。留一点后面来
Junior Vinson: 乱了咯
空军: 好好lao 多点!!
虎1: F仔
虎1: 哇!一回来就laosai
飞虎仔: 那里有的乱?
Junior Vinson: 乱世出fun ,闪人也+1票fun ~\(^,^)/~
fun: @.@我闭嘴了……闪人
空军: 乱市出英雄。。。 +3 票给fun
小妹: 龙门就跟你一起乱~~~yeah !
fun: 也许我是唯恐天下不乱@.@
fun: =.=
Junior Vinson: +2
Junior Vinson: fun ~\(^,^)/~ fun ~\(^,^)/~
小妹: +1票
Junior Vinson: 如果上到7x 转下就够力咯。。头肩顶
bclee): 如斯关心边防,fun 应该当国防部长~\(^,^)/~投fun 一票。
Junior Vinson: 先小下,后上吧
空军: JV 你要北上? 南下?
fun: [link]
小妹: JV 你每次出现都喊这句话
Junior Vinson: 破阿
空军: 老总,女生吃,男生胖 ? 女生吃一点幸福。 男生吃一点+一点+一点,非常幸福后就发福。。。。 
空军: 老头子,周六带最新的猛男图南下去给我哦!! mcc le
小妹: 可以运动控制的~
小妹: 第2句~不喜欢~
小妹: 嗯嗯~ 这句话~我喜欢
bclee): 肥,是后来发福 >.<
bclee): 吃,是一种幸福。
小妹: 好好吃的感觉哦
小妹: [link]
fun: [link]
fun: 歹势,刚看到沙巴事件就顺便说了=.=
fun: 等下像甲午战争的中方一样,打了不少空炮……
fun: 去沙巴当代议员吧
bclee): 代来代去,看来我们很适合做代议员~
fun: 好乱@.@
fun: 我代替某人谢谢老总谢谢fun↖(^ω^)↗
bclee): 我也代替某人谢谢fun ~\(^,^)
fun: 不是老总?那我又要代替某人谢谢eunice了
bclee):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eunice~\(^,^)
bclee): sk 人老记性差,乱乱猜的~~
bclee): 是的,tiansongw,你已经报名~\(^.^)
fun: sk说了,是老总的生日
空军: 师父。。那里找到?sunshine ? 那今晚不必去sunshine 了。。 !
Junior Vinson: 今天3月1日。。。有人生日
空军: CI回到MA 50 那里了。。
小妹: 报纸登今天台湾帅哥蓝正龙生日~~~
eunice: 生日快乐!今天是BC 的生日嗎?
小妹: 颂~是你吗?
tiansongw: 格主大人,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已报名,
小妹: 我同事要搬新家了~给她种~
小妹: 呵呵~
小妹: 还没有哦!一半要给我同事~一半要留下来~我自己要
bclee): 很容易种的~~
bclee): 下次带来的话,已经是一盆盆的花了~
小妹: 忘记带来只好等下次你上课的时候咯
小妹: 你较给大眼妹~~~~她应该不会忘记的~
bclee): 气死小妹~
bclee): 结果明天忘了拿下来JB ... =P
bclee): 免客气~\(^,^)
小妹: 谢谢你!老总!
小妹: 摘种子而已!
bclee): 是的~
小妹: 是哦!是不是里面有不同品种的~
bclee): 路边的野花,不要摘~~~
bclee): 2 元1 包,very 便宜! 送给小妹~
小妹: 谢谢你!!!!
小妹: 不是路边就有的摘了吗?
bclee): 完成了小妹托付的任务~\(^,^)
小妹: 买?
bclee): 千辛万苦,终于买到了...凤仙花种子~\(^,^)
小妹: [link]
小妹: 吃饭咯
小妹: 好饿~~~~忘记吃饭
空军: 哇。。 老头子的P ...又。。。。
小妹: 注册不到的~下载不到ebook
Junior Vinson: 死大选
Junior Vinson: 第4 次喊想long。。却止步不敢
空军: 又挑战40
kc: ↖(^ω^)↗
kc: 赚经验也不错
Junior Vinson: gogogo 5X
Junior Vinson: haiz 。。这次学到图本身就是一个世界。。不管外围发生或即将发生都不会影响
kc: 39
Junior Vinson: 我晕~~~
kc: 38.5
kc: 不是我
kc: 网络世界万岁↖(^ω^)↗
小妹: kc~万岁!!!
小妹: kc~ 你很神勒!
kc: ebook
kc: [link]
kc: [link]
小妹: KC~GENG o !
kc: 找代购
kc: [link]
Junior Vinson: 又要爆了? 。。不敢龙 ==
小妹: 可能有Ebook 了~省钱
小妹: wc得空咩?他要上课勒!我网上买~方便啦
飞虎仔: 小妹,叫WC在中国帮你找。
小妹: 不懂~刚刚朋友叫我找
小妹: 财富新观点~短线制胜的关键~清华大学出版社
kc: or。。。。
kc: 台湾。。。中国。。。。
kc: 你要买什么书?
小妹: 凤仙花要绝迹了~
小妹: 请问除了kinokuniya可以买书~还有什么网站有卖书的?
kc: 大马jb也有出名的凤仙花妹 
飞虎仔: kc,那里有的吃?
小妹: 这是台湾出名的 豆花妹
bclee): 漂亮~~
kc: [link]
kc: 老总,豆花妹也很好啊
bclee): 好好吃~\(^.^)
bclee): Penang 豆花 [link]
小妹: 我没想过老总会把种的跟吃的联想在一起~
bclee): 小妹竟然不知道豆花是什么~~
小妹: 那你试试看种~开花结果了~我在种
bclee): 把豆花种下去,长出来的树,可以每天免费提供豆水~\(^o^)/~
小妹: @@~我要种的
空军: 败给他一次性的业绩后。。又有大选阻碍 !!
bclee): 豆花,可以吃的~\(^,^)
小妹: 什么来的? 跟凤仙花差很远勒
小妹: ??
bclee): 拿... 豆花... 交差,可以吗?
Junior Vinson: 给他玩死了。。还跳空高开
bclee): 连空军上阵,都找不到... >.<
bclee): 小妹,仙花---人间难找!
空军: JV 保险升20sen today ...业绩回来了。。
Junior Vinson: 今天闷
飞虎仔: 现在还不行,要慢慢等。。。
空军: 那飞虎仔。。。龙啊!!
飞虎仔: 要上青天了。
空军: 3月上4月掉。。还洗不够!!
小妹: JV是蛇王
Junior Vinson: har? 摸不着头脑。。我几时升级成师傅?。。我还只是徒孙!!
空军: JV ?? JV是秘密?
小妹: 你师傅几时拜JV为师了
空军: 师父叫给我的是秘密任务!!  
飞虎仔: kc祖师爷,请看yahoo mail。
空军: 
小妹: 你师傅不会把凤仙花种子的任务交托给你吧!空军~
空军: 老总师父。。你交代的任务。。。还没法完成。。早上去了2个pasar 也找没有!!有一盆盆的,没有一粒粒的
空军: kc ..破了。。。我的心吓破了。。 
小妹: 字谜~生日快乐~ 呵呵
bclee): 约了毕业生。
bclee): 和sk 煲完电话骤,现在...出门吃早餐去!~\(^.^)
Junior Vinson: yer。。从1593 起,逢阻力就破。。short 。。== 汗
kc: 不过阻力
kc : 现在很多都想short吧
Junior Vinson: 现在算是第3波吗?
飞虎仔: 被庄搞乱了。。。
bclee): 轮到4月份折价的时候了...
Junior Vinson: epf 赚很多叻。。利息10年新高
fun: epf的钱全部拿来造市了咯
bclee): 阿庄的信用评级...受到质疑!
虎1: 总算把它弄回习惯的位置了
bclee): 全部指标都向上,可信度有多高呢?
fun: 飞虎仔,你要底裤支撑着,没事
飞虎仔: 报告kc,我的裤已经破了
kc : 快破呀
bclee): 报告给wc 听的。
bclee): FI 又回到36了
bclee): 最后结账时,两边都赚,就ok了~
kc : 不是东赚西贴吗?
Junior Vinson: 
fun: 
bclee): kc 两个户口,两边都赚着钱~
kc : fun打错了是1686 
Junior Vinson: kc 不是龙咩。。还没有T 不是洗 。。赫赫
fun: 不对哦,kc是龙在1586的↖(^ω^)↗
bclee): 龙门里,kc 最耐洗~\(^.^)
bclee): 还没过,洗不到kc 的~
kc : 洗什么?
bclee): FI 也吹反风了~~
fun: kc被洗了?
kc : break 40↖(^ω^)↗
kc : column setup
kc : 那个自己set的
bclee): 39.5 了
Junior Vinson: 噢噢噢。。没注意耶 
kc : jv,那个就的也有啊
Junior Vinson: 38
Junior Vinson: 新的多了最高最低的标
虎1: 怎样好法?
虎1: working了
kc : 比之前的好
bclee): +.+ mcc 着~
kc : 没两样啊
bclee): 新的TcPro ,不太习惯~~
Junior Vinson: 昨天BAT 吃了兴奋药?
kc : 学ken
kc : up啊↖(^ω^)↗
kctan: 用2个不同的名字因该可以吧。
Junior Vinson: tcpro 可以同时开两个?
kctan: tcpro 没问题呀.虎1, 是不是line问题? reset再开过
Junior Vinson: gogo 70
飞虎仔: 我的也OK
kc : 我的ok啊
Junior Vinson: 什么时候才看回sp 的?
虎1: 我怎么知道??
kc : 生日,holiday 。。。图cuti 
kc : 琢磨图not working
虎1: jv,看mar的
kc : [link]
Junior Vinson: 1634
虎1: 现在是多少?
虎1: 我的图not working,除了intraday
飞虎仔: 今天打招呼都是生日快乐~~\(^.^)
Junior Vinson: 现在看mar 图还是看sp 的。。有点不一样 ==
kc : [link]
小妹: 今天谁生日哦~~~
kctan: 哇!今天是好日子。。。
kc : [link]
Junior Vinson: 昨天看到差价的时候, sp mth 的停在35.5, mar 的还在31。。所以问那个时候龙。。是不是稳
kc : [link]
小妹: 不是我生日勒~
飞虎仔: 小妹,生日快乐~~\(^.^)
fun: 我代表某人生日快乐和谢谢你们的祝福
虎1: jv,看到F仔了吗?昨天long的没包赢的
飞虎仔: fun,生日快乐~~\(^.^)
kc : fun。。。。。桶来了
小妹: 生日快乐~~~
fun: hihi
bclee): 饭桶自从老婆大人回国后,自由指数就大跌500点了~~
飞虎仔: 饭桶装饭去了。
SK : hello虎1,你是龙门忠实粉丝哦 ;p 老总,关我什么事?另外一个饭桶在哪里?;p
飞虎仔: 是吗?哪就祝JV,生日快乐!
虎1: 是JV第一个啦
飞虎仔: 虎1,生日快乐!!!
bclee): 今天是... 谁开口祝贺,就谁生日!~\(^.^)
bclee): 今天是sk 生日~
kc : 飞虎仔当时是飞虎的。。。仔 
飞虎仔: SK,飞虎仔是人不是虎
虎1: sk,你好!
SK : 哇,kc ;p 飞虎仔是谁?
飞虎仔: 飞虎仔见过SK大人。
虎1: 原来是老总的生日
飞虎仔: 哇!SK是谁?不认识
kc : 原来原来
kc : 今天是老总生日咩?
kc : 哇,sk
SK : 祝老总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
虎1: 2个acc要用2个pc
飞虎仔: kc
kc : 来个v6
虎1: kc,V5的真麻烦。。。
kc : 祝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kc : 大清早,在庆祝生日
虎1: 2个不同的acc
虎1: 今天开始用tcpro V5,原来它不能同时log in
飞虎仔: 老总,我找到了“饭,生日快乐”,"龙门,生日快乐”
虎1: 生日快乐!!
Junior Vinson: 生日快乐。。。终结是另一个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