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21-3-2013


TW: 要請fun兄鑑定一下這个网頁的參考價值, 或許大家都可从中找需要的食療 [link]
小妹: 老总 !你还没好哦 !
fun: 香灰
bclee): 香... 香蕉吗?
fun: 接下来就要喝辣了
fun: 老总吃香了吗?
bclee): 是吧~~
fun: 虎仔也在中国咩?
o b s: FI 1623
bclee): FI close @ 1623 好准。
fun: 而且……有人说……突然间爆量很危险=,=
fun: 极烂还在亏损中咧
fun: @.@大家那么喜欢炒饭啊
o b s: fun出运了 ↖(^ω^)↗ fun↖(^ω^)↗ fun↖(^ω^)↗
bclee): FI 1622.5
虎1: wc是和小聋女临床
bclee): 
虎1: 两个在临床啊
bclee): 两个瓜在中国忙着和小龙女约会吗?
bclee): 咦,怎么不见虎仔和wc ...
kc: 快到mas了
kc: fun↖(^ω^)↗,fun↖(^ω^)↗
kc: 买p股大涨, 买只烂也大涨
bclee): fun↖(^ω^)↗,fun↖(^ω^)↗
kc: fun走运了
kc: fun↖(^ω^)↗,fun↖(^ω^)↗
kc: 还是大赚
fun: 还是卖了p股买入极烂的
bclee): FI 折价变大了
fun: 然后刚才在345以为要破了就买入更多……结果,全数被套
bclee): 在算着要买几架i-phone
kc: 早上26大量买入只烂
kc: fun在算钱了
虎1: 短线的fun说ok啊
kc: 看爽
kc: 量也来了,更怕
kc: 仙姑,我怕怕
bclee): 仙股也炒?
kc: 我都没买
虎1: 哇!现在才通知
kc: 麻姑啦
kc: 危机几时转机
虎1: 哪里的?
kc: 虎1,看看vis,短短几天涨一倍
kc: 跌不死的
虎1: kc,看着我的BAC哦
bclee): 还不够大
虎1: 
kc: 哇,原来是欧股大跌
o b s: 在等最后全壘打
kc: 我等老总在那开班才买
虎1: 记得通知~
bclee): 原来大家都在虎视眈眈~
o b s: 我也盯着.......云顶
虎1: 对,我一直在盯着云顶~
bclee): 等云顶跌到3 元先...
kc: 卖alarm
kc: 记得早一点通知
kc: 
bclee): 下一趟去云顶开班!
kc: 谢谢fun今天炒只烂,fun↖(^ω^)↗
kc: 谢谢老总在tebrau 开班↖(^ω^)↗
kc: iskandar的都美美
虎1: 你的tebrau更美
kc: 是说个股啦
kc: 哇,美
虎1: 检了晚餐
: 美
bclee): FI 美~
bh: 榴莲被你检去了
虎1: 坐在那边慢慢等榴莲掉咯
bh: 钓什么鱼?
虎1: 感觉今天好像在钓鱼~
虎1: 今晚的晚餐解决了
o b s: 還淺....
虎1: 
虎1: 1624
虎1: tebrau每天都那么man
fun: 单单玩intraday的都赚翻了
fun: 紫媚↖(^ω^)↗
虎1: 60分钟三角形
bclee): 有等,就有机会~\(^,^)
bclee): 等... 机会!
虎1: 老头子可以慢慢等
o b s: F仔.....在考耐性
o b s: >.<|||
fun: 笑话是obs说的,又不是我=.=
小妹: bc~老板不能骂~我日子过得很好
小妹: 他问我什么那么好笑
bclee): 骂她买入凭单,fun-c !
小妹: 笑那么大声
fun: @.@老板骂你什么
小妹: 我被老板骂都是fun-C少害得!
fun: 那种泻是要吃泻药的
fun: fun-C,好像是我出期权卖这样……=.=
bclee): 要泻泻不出,会很痛苦。
小妹: fun-C少!万岁!
fun: =.=
bclee): fun 医师的回答很权威~果然专业。
fun: 泻,要分清楚,像老总的吃五塔散应该没问题,要是要泻泻不出的,吃了会更糟
bclee): 那是中邪...=.=
小妹: 哈哈哈 !很好笑
o b s: 喂,等下老总拿香灰,檀香直接吃,就嚇坏大眼妹了
虎1: 会失身
fun: 是中毒咩?不是致癌而已吗?
bclee): 我喜欢吃~
fun: 吃一天是不会中毒的啦
虎1: 哇!焦的?有毒啊
fun: 不过,理论上咯……我没试过
fun: 老头子,烤糊的面包才算ok
fun: 烧灰了吃也是药
fun: 檀香也是药……
虎1: fun,哪吃烤面包也ok了??
fun: 中药性质里是这样的啦,灰的能止泻止血
o b s: 這老总越來越怪,不會是人妖飄上身吧
虎1: 小妹的体质~
bclee): 果然是医师~\(^.^)/~fun 好厉害
fun: 老总,西药给的是carbon,跟灰也差不多嘛
虎1: 对,老总的应该是肚子又很多风
小妹: @@~应该没有抵抗力~
o b s: 小妹的体質好特別
bclee): 嗯,我的不痛,还很爽... 
bclee): fun ,可不可以直接吞一条卫生棉?吸水嘛~
虎1: 老总的泄肚子应该是没痛的
小妹: obs~当泻到发疯的时候,已经是什么都不管的了
小妹: 看医生都没有~连一包包的盐水都是骗人的
bclee): 把肠道里的水吸收...有道理耶!
小妹: 很惨勒,想到都恐怖
fun: 香灰可以把肠道里的水吸收,就不泻了
小妹: 泻到脚软,肚子又痛,
o b s: 五塔散 + 保济圆 @.@ 那有這么吃的~~
bclee): 这么多,吃完真的散了+.+
fun: 那一把香灰冲水喝也可以
虎1: 对,我也是全都吃
小妹: 什么要都是假,打针最快
小妹: 五塔散,总之有什么吃什么
bclee): 叫医生看着你泻吗?
小妹: 半大合,加保济圆
fun: 秘方就是去看医生
虎1: 济公秘方??恐怖
fun: 要不要秘方啊
虎1: 小妹,你吃几次?
bclee): 放水?开水匣灌溉农田吗??
小妹: 骗人的~我吃了也没有好
o b s: 同意虎1,五塔散,掂!
小妹: 最近没有看到“麦克TAN”
fun: 远水救不了近火
o b s: 老总是不是求了水神沒有還願,所以罰你放水
虎1: fun医师出来了。。。
fun: man man tan
bclee): 等我泻完,就轮到FI 了~\(^,^)
fun: 所以啊,老总加油↖(^ω^)↗老总加油↖(^ω^)↗
fun: 
bclee): 都泻了整个早上~~蛮爽的!
fun: 多喝点油就不会泄水了……泻油
fun: 老总,吃烧肉吧
虎1: 记得喝冷冷的100plus
小妹: 老总~立马!马上去吃 !泻会疯掉的!
bclee): FI 泻,就不买给他吃~~
bclee): 再泻,就去买来吃~~
虎1: 老总,真的五塔散就可以了
bclee): 这一次的大选,我和大眼妹有去当辅助人员。在投票现场帮忙~~
bclee): 换我泻,移魂大法吗?
小妹: 老总已经是FI的代表了~所以FI 不用泻了
bclee): 身子有什么问题,只要上来龙门---即问即答~\(^,^)
小妹: 老总~我上次喝完全部一样泻,最后结果看了3次医生,最后一个打针!才好的
空军: 收盘前才表演。。直泻到1619
虎1: 看来医院要关门了
bclee): 原来FI 喝了汽水 
小妹: FI不泻~老总泻!
bclee): 原来如此。
小妹: 喝汽水可以止泻~维他精也可以
虎1: 记得喝100plus。。。
bclee): cola 这么神奇?
空军: 一位。。
空军: 我去cambodia 回来也泻了几天。。唯一一天天天喝cola的没事
bclee): 撞邪?
小妹: 恭喜老爷!!快点叫FUN大夫帮你把把脉~可能是有喜了!
虎1: obs,老总需要去拜拜吗?
bclee): 果然生病了 >.<
空军: 那里的水的问题。。
虎1: 吃五塔散就ok了,上回我也是这样
o b s: 都說老总回來怪怪的,果然。。。。
bclee): 回来之后才水土不服?@_@
虎1: 老总,是水土不胡。。。
bclee): 都在大---水---
bclee): 奇怪~ 回来Penang 后,身子才不舒服,早上到现在一直泻...
bclee): 睡了一大觉 =.=
小妹: 我吃蛇
小妹: 电脑故障,it在维修
虎1: 刚才真的好睡,我每天都好睡。。。
虎1: 小妹,你不是没时间叫我们喝咖啡的咩
小妹: 终于有人睡醒了
虎1: 终于咖啡时间到了
小妹: 喝咖啡咯!起床咯!
小妹: 老板~~~
o b s: @.@
虎1: 睡个午觉先
虎1: 最后的决论是~老板=obs
小妹: 做工了~~~~
fun.: Message
fun.: 是很多人叫我老板的,可是,我怎么跟小妹的老板是同一个
小妹: 吃饭咯
Junior Vinson: ??
o b s: 近來不見ken君?
o b s: 大伙兒竟然討論這些, 可見F仔多鳥悶
o b s: Eh....手机只能用繁体, 電腦簡繁体都用
虎1: 吃饭咯
虎1: 得空没事情做在查案???
虎1: jv也是时间上不对,哪老板=fun
空军: 老板是。。。。。。 JV
空军: obs 用繁体字的。。。 sadhu sadhu
虎1: 老板=fun?
虎1: 
虎1: 最后可疑人物是~老板=obs
虎1: wc是时常用错字的人,再说现在他又没空,小二也是没空的
o b s: 
虎1: 是fun~
o b s: 百變星君和老板是同—人, 不是小二就是wc.
空军: 老头子。。看15min又再有变形后的abcde ..
虎1: 还是提早吃饭睡觉
空军: 熊熊赌神很久没有出现咯。。 难怪F仔不下去
空军: 还是比较想知道谁是白变星军。。
虎1: obs,你可以小小声告诉我们谁是老板吗?
o b s: 哇, 大家都變觀察家了
虎1: 是咩?问老板
空军: 老头子。。老板不是obs .. obs 比较传统中国风。。。 字迹不一样。。 
空军: @.@ boring
虎1: 再多几年她肯定很恐怖!
虎1: 是咯
o b s: 虎1該問, 那里是沒修整過
虎1: 脸上的只差酒涡没弄
fun: 马,鸡,白
fun: [link]
fun: 打断一下
虎1: 第一鼻子,第二眼睛,第三嘴唇,第四下巴。。。
小妹: 好像有打过美白针
小妹: 不一样~对吗?
虎1: 她整个脸都怪怪的呀
小妹: 罗斯玛有整容过?
小妹: [link]
虎1: 小妹,早餐很重要!女人不吃早餐很快老哦
小妹: 我老板今天真的不想走哦
小妹: 虎~有人在~要晚点吃~幸好早上有吃猪肠粉~不然肯定饿死!
小妹: 感恩~
小妹: [link]
虎1: 小妹,吃饭咯
虎1: F仔这样的走势~晕晕的
虎1: 我的氧气很足够。。。
虎1: jv,可能小妹的老板喜欢猛男图勒?!
小妹: 同感~ 虎~你刺激过头~晕倒啦?
虎1: 感觉~老板=obs
Junior Vinson: 美女图
Junior Vinson: 给老板看图 ^^
小妹: 老板来啦!
bclee): 小妹不在,FI 跌不下来了
fun: kc不在,极烂摔下来了
fun: 
bclee): 纸,不是这么容易被取代的。
fun: 
fun: [link]
bclee): 大泻的了
bclee): >.< 上影线长长,明天就大的泻了~~
fun: 你收盘前记得砸钱进去咯
kc: 收盘记得不要上影线
kc: fun大庄,我帮你洗盘。。。
fun: 我不看了……kc报的时候就涨,我看的时候就掉了
bclee): 今天,个股比大盘精彩~~
kc: 要man man 。。。。tan了
fun: 看极烂都比看fi刺激……fi死寂沉沉的
kc: 连本带利
fun: 难道有什么利好消息
bclee): 是就厉害咯~
fun: 来个涨停板吧↖(^ω^)↗
fun: kc,我无能为力啊
fun: 一个小时亏损就减少了10+%
kc: fun, 不要上影线
kc: top volume, mubihah, zelan,tebrau,alam,uemland 美美
bclee): 昨天买入紫妹的,赚傻了~~
fun: 天量吗……=.=
kc: 一小时的量。。。2亿+了
kc: 今天的个股美到。。。。
fun: 我以前玩intraday也玩过类似的
fun: 加码摊平吗
kc: 325
虎1: 哇!出人头地的极烂
fun: 好恐怖
fun: 贷款利息比大耳隆高
kc: 32
kc: 我们有帮忙喊啊
fun: 要还kc借钱的利息,只有400才算赚钱
kc: fun,送我老总各一台吧
fun: =.=
bclee): fun 刚才的货赚到了10 架i-phone~
kc: fun,刚才你26大扫货,现在不是大赚?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
fun: 不会留个长长上影线吧
bclee): 厉害、厉害
kc: 谢谢fun大户
fun: 还好之前跌了不卖……
fun: 
fun: 哇……真的破了
kc: 连破2关
fun: 305破↖(^ω^)↗305破↖(^ω^)↗
fun: 是要恭喜,不过不是大赚咯
kc: 快把305也吃掉
bclee): 亏少当赚,还是要恭喜~\(^,^)
kc: 305
fun: 不过,明天高开我就跑了,极烂每次都这样,隔天就从高空掉下来
fun: 什么大赚啊……=.=是恭喜亏少
bclee): 考虑、考虑。
fun: 哇……来势汹汹
kc: 恭喜fun大户大赚
fun: 老总,破箱了不买吗
kc: 295
kc: 老总要买吗?
fun: 280也破了↖(^ω^)↗
bclee): 紫气东来呀~~
kc: muhibah124
fun: Message
fun: kc,多谢暗中相助,感恩
kc: 285
kc: fun大户~\(≧▽≦)/~
fun: 来个涨停板吧↖(^ω^)↗
fun: 极烂↖(^ω^)↗极烂↖(^ω^)↗
fun: 一转眼
fun: 哇……
kc: 谢谢fun,把265吃了
fun: 
bclee): FI 跌停板,龙门的留言量会涨停板。
bclee): 有生之年,不晓得有没有机会见证到FI 跌停板... 
小妹: 今天没有见到虎的? 刺激过度?晕倒?
fun: 跌停板的话,留言量会更加多……大家都跑出来大聊特聊
fun: 阿弥陀佛……放过老总……
bclee): 除非... FI 跌停板,即刻休市。
小妹: 哈哈哈!老总发愁了!老总你也跟FUN-C少一起potong吧!
bclee): 我会来不及记录留言 >.<
fun: 有人预约potong?
小妹: 下午也有! 老板啊!
小妹: 不能哦!今天11:30am 有工作
fun: 我们真的要胡闹到收市吗
fun: 竟然叫我去死c(福建话)
fun: 改了名字的就不是fun本尊了
bclee): 对,fun-C 大爷!
小妹: funC 大爷
fun: bc,kc,hc……kctan是未来大庄,因为还在tan
bclee): 一听到potong ,FI 又缩了~
fun: 我只是龙门打工的……大庄名字后面都有一个c字……
小妹: 你是大庄勒! 是龙门的大爷!
bclee): 买---断?要断就要potong 才行~~ 
fun: kc,没钱了啦,我是24走天下的,哪有那么多资金
fun: 小妹,我不是很老……怎么叫我大爷了……=.=
kc: fun大户快买断265
小妹: fun爷!厉害! fun爷万岁!fun大爷!加油!
fun: 老总,大户是不用努力扫货的……
bclee): 努力扫货吗...果然是大户!
fun: 我在努力买着260
fun: kc,是你丢货吧
小妹: M 股刚才进在1.26的中套了
kc: fun刚才千多lots是你卖的吗? 
小妹: 什么265?
fun: 把265扫光吧↖(^ω^)↗
bclee): 都讲---极--烂---了,还叫我买?>.<
fun: 老总,弄错啦,是极烂
bclee): 来,一起集资买入muhibah!
kc: 找老总帮帮忙吧
bclee): 三天涨了50%,太强了~~~
fun: 有4455lots 而已
fun: 刚才有打算,不过,借我钱一下可以吗
kc: fun,265你把它吃完不就破了咯
bclee): muhibah,神级~~
fun: 大选前要走人,换政府了老赛的股票都不敢碰了
fun: shortie的muhibah↖(^ω^)↗
虎1: fun的极烂今天榜上有名
fun: 阻力在265,过不了就……=.=
kc: 恭喜shortie大赚
kc: shortie的mubibah
kc: fun,不是说紫媚生死看你吗? 
fun: 哇……极烂……kc,打算卖了吗
bclee): 我们是打算一直这般胡闹到1600点吗?
kc: 
bclee): 舞池一词的由来!
fun: @.@
bclee): 跳完地上留下大坑,注入水,就叫舞池~~
bclee): 出《肥婆学跳舞》~
fun: 老总出《我和肥婆的邂逅》吗
小妹: 罗斯玛有自传~老总!你也可以出书了!
bclee): 螺丝妈,最厉害阻击钻戒~~
bclee): 锁螺丝,最厉害阻击货币~~
fun: 凡是名字有螺丝的都很有钱……锁螺丝……螺丝……那个肥婆……
小妹: 谁?谁?谁?
fun: 要我说改名最好……
kc: 
kc: 是谁?
fun: 哇……kc也
bclee): 如何快速买钻石?首先,要得到执政权...
fun: 我们都只敢讲肥婆……
kc: 罗斯玛
fun: 小妹好大胆……第一夫人的名讳也敢讲出来……=.=
kc: 要储蓄买钻戒。。。找肥婆。。。。。
fun: 老总,kc正要教我们储蓄买钻戒的钱,不要得罪
小妹: kc~你要买钻石哦!要像罗斯玛~不贵不买,没有5卡拉以上不买哦
kc: 
bclee): k... 包括kc !
fun: 不过,大马女性好像比较少potong脚毛……
小妹: 哈哈哈~
fun: 有k的地方都要potong啊……kaki,ketiak……
kc: 如何快速储蓄买钻石计划
bclee): 小妹是potong rambut 啦~
fun: 小妹,你确定你没有经常potong吗……
bclee): 原来她是在说着基哥的壁虎尾巴 =P
bclee): 原来罗斯玛怕的是壁虎的尾巴~
小妹: 可惜哦~ fun+potong大师~ 你才有咚咚potong勒! 我没有~~~哈哈哈
fun: 哪一只壁虎那么无聊,每天要potong自己尾巴@.@
fun: 小妹,你是potong代言人不是吗
bclee): 壁虎吗?每天都有得potong ...
fun: obs,相由心生……你看他多慈祥啊……让人尊敬的老者
小妹: potong大师~你一天要potong多少次?
fun: 小妹↖(^ω^)↗小妹↖(^ω^)↗小妹↖(^ω^)↗
o b s: 他是仁者,天下就沒惡人了
fun: 小妹看到毛就……potong……白毛克星
bclee): 一毛功成,万骨枯。
小妹: 呵呵~
bclee): 不管白毛黑毛,能飘得起的就是好毛~~
fun: 老总,白毛之所以无敌,因为他是仁者,仁者无敌
fun: 利益当前还有团结的力量吗?
小妹: 团结就是力量
bclee): 白毛无敌,谁碰谁死~~
小妹: can u see it?? Lee, can u see it?? sellers act together.... all linked stocks are controlled by "them"
fun: 看他的照片,多慈祥啊……我相信他是被冤枉的……
fun: 没人敢碰白毛的……看老马这么勇都不敢对白毛怎样
小妹: FB朋友他们在抓
bclee): 小妹... 国家情报局捎来的消息?
o b s: 迟点就會說look like me, sound like me, but not me [link]
fun: 这次要potong谁的时候?
小妹: 小心~刚收到消息
fun: 焦点……就是已经烧焦的点……不能吃了
小妹: 做盘,阿庄作盘
bclee): 小妹在磨着剪刀...
fun: 小妹,快说啊……fi又跑上去了
bclee): 这一届的焦点,在南马!
kc: 吓人。。。。罢了
bclee): 连林老大都南下了~\(^o^)
bclee): 北马在修路,下南马会好一点~
fun: 送上北马吗?
bclee): 送FI 一程~\(^,^)
小妹: ><!!
bclee): 来,小妹,再喊一次potong ~~
fun: potong大师+potong妹?
o b s: 漂亮小妹變成了potong妹 
fun: 小妹↖(^ω^)↗
bclee): 阿庄...吓死了~
kc: potong 大师, 吓到FI 了
bclee): 第二度听到potong ,FI 再一次大吃一惊!
虎1: 1623
fun: 最近冒出listen姐……洗衣姐……拖车姐……苹果姐……小妹是……potong妹
bclee): 恭喜fun 成了potong大师~\(^.^)/~小妹是助手。
小妹: fun大师= potong大师
fun: 小妹,potong大师是你喽……看kc也说小妹potong了……
fun: 是说小妹potong到不能胖
小妹: potong大师~早安
bclee): 大骂第一人 
fun: 真的会输吗……我总是没那么乐观=.=
小妹: kc是这个人是大吗第一人哦? 4k 是马币,新币还是人民币?
bclee): potong obs 讲的文件吗?
fun: 因为每天在potong,工作量大
o b s: 知道沒希望了,拖一天就搶多一天錢,還有一大箱見不得光文件在碎着。。。
bclee): 吃不胖的神奇小女子 >.<
小妹: 肚子饿了
bclee): 变成《喊早餐的小妹》了~ 
小妹: 大家早!吃早餐咯
bclee): 直接宣布和平移交政权算了~\(^.^)
bclee): 又也许! 拖好久了耶。
fun: 也许今天宣布解散
bclee): 阿庄说:不缩就惨了~~
kc: 25.5
kc: 听到potong, FI 马上缩回 
fun: rambutan?kctan的rambut吗
kc: 27
bclee): 不是potong rambutan 就好~ 
fun: 虎仔的头发比老总长嘛
kc: 虎仔,为何要避
kc: rambut啦
kc: 小妹改行。。。potong。。。。。。。。。。。
bclee): 小妹成了夺命剪刀手 >.<
飞虎仔: 是吗?那要去避一避先,拜。
bclee): >.<
kc: 虎仔,等下小妹来要potong 啊
bclee): 在家里爽完就会离家...
fun: 
飞虎仔: 老总,在家里爽就不用回家了。
kc: 看fun那么爽, 一来就hihi
bclee): 跌破1622.5 就爽~
kc: 虎仔现在爽吗?
bclee): 1628 now
bclee): 爽... 爽完就回家了~
飞虎仔: 硬=爽
fun: hihi
bclee): 硬呀~\(^,^)
bclee): FI open @ 1630
bclee): 赚、亏,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bclee): 哇,黑箱专家耶~~
bclee): 早~\(^,^)
kc: 是laos 的钱就好,送龙门茶客每人一个 
kc: 4千大元
kc: 小妹,你的大马第一人 [link]
kc: 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
飞虎仔: 早!早!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