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20-3-2013


虎1: [link]
bclee): 可以吃的吗?
bclee): 大马第一人?什么咚咚来的?
小妹: bc~是你买的吗?大马第一人
小妹: [link]
小妹: 你才是拿刀的 人~fun爷
小妹: 我 office是有种花,但是 ~不用修剪的勒 !
fun: 你是拿着剪刀的人啊……
小妹: 为什么是我 ~ 明明是你 potong勒
fun: 相信我,说potong大家会先想到你,不是我
小妹: 哇!potong的话题 还没完哦 !fun公公果然魅力无法挡
空军: Oh ..刚刚被老板拉这。。忘了买。。T仔
空军: potong .. potong .. icecream potong 可以吗? 
空军: 老总要nokia 的S4 叫wc 在中国买给你。。。
fun: 老总果然厉害,记得买s4啊↖(^ω^)↗
bclee): 秦始皇公元前212年修建阿房宫,秦末项羽入关,付之一炬,化为灰烬...
fun: 念pang
fun: 哇……还是老总厉害,啊fun宫……不过,那个字不念房
bclee): 不是阿房宫~
fun: 基宫会被抓的咯……
bclee): fun 是大户,建的是大宫~~阿fun 宫!
o b s: fun是在重建基宫嗎? 
bclee): FI close @ 1627
飞虎仔: fun的后宫不是解散了吗?
fun: 莲弟是胡须佬,虎仔应该不行
fun: 当莲弟吗
bclee): fun 要你去他的后宫当...
飞虎仔: fun要我陪他练葵花宝典吗?
虎1: obs,敢敢来
o b s: 又不是壁虎, 断了再長
bclee): 后天是画老虎...
o b s: 弃鞭 ------ O.O
bclee): 明天是画妈妈嘛?
bclee): 虎仔快点弃鞭保命~
飞虎仔: 虎鞭O_o 被小妹potong吗?
飞虎仔: [link]
bclee): fun 打算酿制虎鞭酒... 
小妹: FUN大爷是神通~什么都骗不到他的
飞虎仔: fun首相这么快就要捉我了。。。
虎1: 没办法,现在波波都迷迷糊糊的,所以就乱乱来
虎1: 是咯
o b s: 老頭子, F仔看來要塞, 你的favourite-----
小妹: 明明potong不是我讲的~
o b s: 小妹不当护士太可惜,可以剪个夠本~~~
飞虎仔: 长生不老的不待表不会死
fun: 不要整天potong potong,等下中potong rugi(cut loss)才知道
小妹: 老总~你的凤仙花~种到现在还是两片叶子
bclee): 修剪花草,是小妹的兴趣。
fun: 飞虎仔,你那句话足以让你中isa……可以解读成另一个意思
fun: 小妹总是喜欢potong=.=
小妹: 飞虎~fun 大爷已经宣布练成葵花宝典了! 长生不老的
o b s: 
fun: bursa变云顶了
小妹: 虎就会变kung fu panda了
虎1: 哇!哪老头子不是很忙
飞虎仔: fun首相死了再换kc上位
小妹: 龙门不是营业 24小时??
小妹: obs~24 小时制???
o b s: ....再把F仔變成24小時制 
fun: 等下我今晚吃饭就突然心脏病爆发……
fun: 飞虎仔……你要害死我啊……人家在法国的都死了……我在这里……会死的更快……=.=
飞虎仔: fun首相,有股市时段全免费上网如何?
bclee): >.< 壁虎~
fun: 然后全国大量养壁虎
fun: 
飞虎仔: 多15分钟,fun首相万岁!!!
fun: 比那鸡多十五分钟呢
bclee): 好吝啬 =.=
fun: 然后给你们免费上网45分钟
飞虎仔: fun首相万岁!!!
bclee): 印尼盾
飞虎仔: 龙门众员一人发一百万吗?
o b s: 谷歌的眼睛 ?? @.@
飞虎仔: 如果谷歌的眼睛有装备飞弹就更棒了。
fun: 我上台的话就制度化拨款给龙门
fun: robot corp?不会拼=.=
飞虎仔: 我被弹劾下台然后fun上台。
fun: 简直像那个什么战警了
bclee): 对~ 谷歌眼鏡,型!
fun: 谷歌的眼睛……好可怕
fun: 我是鼓吹消费的恶魔
o b s: 老总等谷歌眼鏡好了
飞虎仔: 用了有问题就sorry算了。
fun: kc老总说你的手机不行
fun: 飞虎仔,那样你隔天就被弹劾下台了
bclee): sorry 牌?没信心。
飞虎仔: 我上位的话会把BURSA交给龙门众员管理
fun: 换索尼的就好,kc也有
bclee): 所以我...继续等!
fun: nokia有s4咩=.=
bclee): Nokia 牌的吗?
fun: 换s4吗
fun: 老总……
bclee): 换虎仔上位~\(^,^)
fun: 太干脆就很容易断了
飞虎仔: 这样的首相太不干脆了,换!!
Junior Vinson: fi 在插香拜拜。。 ==
fun: 我这些天一直刷新网络媒体看看会不会突然宣布大选……结果一直都没有消息
虎1: 因为拿鸡也是婆婆妈妈
bclee): 阿庄举棋不定嘛~~
飞虎仔: 要爬就爬高点,要下就下深点,在那婆婆妈妈的~~
bclee): 是慢慢向上。
kc: 虎仔不是慢慢向上吗?
飞虎仔: 出去回来好象没变化,还是那个价位。
飞虎仔: FI好闷~~
kc: 除非今天来尾大蛇
虎1: [link]
kc: 老总,这个有点难啊
bclee): 恭喜虎1 ~\(^,^)
虎1: reboot了终于charge到了
bclee): 应该这么说:今天FI 收在1600 之下,我就买!
虎1: nokia机是走window的
虎1: 忘了,还以为是iphone build in的电池
bclee): s4 nokia 的我就买。
kc: fun,要换。。。。敢敢换 。。。。。zf 
fun: 虎1,他们不会换电话给你的啦,应该是charger或者电池的问题而已
fun: 老总↖(^ω^)↗老总↖(^ω^)↗
虎1: 换的话就麻烦了,很多东西在里面
fun: 加入smartphone世代
kc: 大家
kc: 买了可以whatapps
fun: 老总也买一个吧,s4要出了↖(^ω^)↗
虎1: 忘记reboot它,再看ok吗
kc: under warranty可以换
kc: 老总效应后变kerbau
小妹: 换电池
fun: 换charger咯
kc: 虎1,那个是kerbau
bclee): 直冲云霄~~
虎1: 哇!kc的tebrau很man
虎1: 本来33%的电,charge到现在只剩16%
bclee): 换一粒...fun牌子的...汽车电池 =P
虎1: 换什么?
fun: 可以拿去换的
fun: 不是terbalik啦……本来电池就是一点一点的消耗的嘛……
小妹: ??~不明白?
虎1: 电是terbalik走的
bclee): 中了化功大法...
fun: 可以去换过的
fun: charger坏了
虎1: 我朋友他们的有时也会这样
虎1: 因为没位了所以用usb来charge
小妹: 电池坏了吧
bclee): 越charge越没电? 这么奇怪的手机~~
小妹: 老板~你回来真好!
老板: 回来了。
小妹: 虎~你是不是一直what's app猛男照在没电的?
小妹: 不会啊!
虎1: 请问下你们的samsung机会不会有时越charge越没电?
小妹: Message
fun: 忍住……忍住……南无……南无……
fun: =.=好厉害的小妹……我正是拿着那一包ahhuat……
小妹: 给fun大爷
小妹: [link]
fun: @.@南无……南无……
虎1: Mmm.....咖啡好香。。。。
fun: 不要再提coffee咧……我一直忍住不泡……阿弥陀佛=.=
fun: 愧的……愧的……=.=
空军: coffee time 敢敢来。。
小妹: 好好笑~不愧是fun大爷
fun: 老头子,你的小妹咯,一直potong potong到现在被老板potong 头发了……
bclee): 喝咖啡去~
虎1: 哇!F仔乱乱跑
虎1: oop!咖啡时间到
虎1: 哇!你们在说什么potong那么大声,把老头子都吵醒了
fun: 看回还是很好笑
fun: 
bclee): 原来member = 免bird !
fun: 高抬贵手哦
fun: 献给小妹……
fun: [link]
fun: @.@
o b s: fun, 当心小妹带着剪刀上來找你
fun: obs不是注册了咩?尾巴不见了?
fun: potong gaji↖(^ω^)↗potong gaji↖(^ω^)↗
bclee): 
o b s: @.@
fun: 小妹又看错了啊?是说你最兴奋,不是你最先讲
小妹: 一直笑出声
小妹: 我被老板炒鱿鱼都是龙门害得
小妹: obs先讲potong的
bclee): 结论:FI 的庄是男的~
fun: 小妹最兴奋的……听到potong
bclee): 一听到potong,FI 就跳起来了~~
fun: 龙门诸位都是tak sempat potong的
小妹: 哈哈!老板!不要这样对我哦
fun: 眼睫毛被potong到看漏字了吗=.=
bclee): 老板会说:potong gaji 就有,由小妹开始~\(^,^)
fun: 这个小妹……=.=看清楚是十多岁才有那个效果……
fun: x potong掉才变y 啊……你不会看y少了\吗
小妹: 哈哈哈~这样龙门才不sam pat
小妹: 那fun你要龙门的男士们都去potong咯?
小妹: 都potong了~那里还有y
fun: 而且……大马人很sampat的……人家外国都带小孩去potong的……这里的人却跟宗教联系上
bclee): 口吃,所以念成XX...YY...
fun: 男女只有xy和xx,没有到四个=.=
fun: tak sempat potong liao
空军: XXYY 不男不女。。@.@
fun: 都说十多岁以后potong=不potong了……我知道预防癌症的事情的时候就……已经二十多岁了=.=
bclee): XY 是男,XX 是女
空军: kctan ?? mana kctan . ??
fun: 惨了,每次提到xxyy,kctan和老头子就会冒出来……=.=
小妹: 你potong之前是XXYY,现在就是XXXX了
fun: 小妹,我是xxyy,不是xxxx
小妹: 哈哈哈~老总~每次害我笑出声
bclee): 小妹可是随身带着剪刀...
fun: 小妹对potong那么有兴趣啊……去外科当护士应该有机会
小妹: fun大爷证明~已经练成葵花宝典~
fun: 医学证明……
fun: 不过啊……超过十多岁potong就没有预防那个癌症的作用了
小妹: 哈哈哈~可能fun大爷已经 XXXX了
fun: potong是很好的事情咧……卫生而且预防某些癌症
bclee): 所以说:欲建后宫,必先自宫~
o b s: fun大爺sudah potong ka ? 重婚罪哦
小妹: 镶钻石的壁虎你应该不怕了吧!
bclee): 我最怕壁虎~
fun: 壁虎很可怕啦,我不敢一个人睡,跟三千人睡就会吓跑壁虎了……
fun: 老总的葵花宝典
小妹: 就为了养你的后宫哦!
bclee): 新葵花宝典~
fun: 没办法啊,我以养牛公司名义贷款银行不给,只好用个人名义咯……我又怕壁虎……只好跟多一点人睡……
小妹: 难怪抢了KC校长的职位,把KC踢去洗碗
bclee): 重建后宫↖(^ω^)↗必先自宫
fun: 是为了节省开支……怕总稽查司查到我拿养牛的钱去养后宫
小妹: 是哦!原来你那么风流倜傥的哦
bclee): 解散,是为了重振~\(^,^) fun 加油。
fun: 以前总是把小三十九,小九十九的照片放上来的
fun: 小妹还不知道我刚解散后宫吧
小妹: fun大爷~娶四个你已经没门进了~娶3千~我怕你要跟李莲英成姐妹了
fun: 这一届很爽咧,有得对赌吗
fun: 安华也要换战场了
小妹: 因为会40 对60 ~
fun: 小妹,叫老板派钱帮忙投反对党就好
bclee): 小妹会说:林老大是死定的了...
fun: 娶四个老婆跟 文武有什么关系?我是娶三千佳丽的咧,不是四个而已=.=
kc: 小妹是4个国籍的老婆
fun: 林老大大有荆轲的气势……风萧萧兮易水寒……
kc: 小妹,johor 变天看你们了
小妹: fun大爷要娶4个老婆的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因为很难,所以派林老大去做先锋~
fun: 又炒饭=.=
kc: fun↖(^ω^)↗,fun↖(^ω^)↗
fun: @.@怎么无端端的……
小妹: fun~你真的是聪明伶俐,文武双全啊!fun大爷
fun: 不会输的……=.=
fun: 还有数百万的幽灵
小妹: 嗯~但是~很难咯
fun: 他们有数百万的外国人撑腰
bclee): 只要输掉Johor ,就够脸青的了~
kc: 学伯拉,输多5个洲吗?
fun: 害安华措手不及的从国外飞回来
fun: 学伯拉?那天说不解散,然后突然就宣布解散
bclee): FI 有点泻... 的感觉。
fun: 我本来要喊long了,可是看到obs说蛇……还是不敢出声……obs看得比较准
bclee): 等一下就解散~
fun: 今天不解散
bclee): 托字诀
fun: [link]
小妹: 新山有个小kampung有~ 但是我不会去~哈哈~有吃过
bclee): 所以才会...天天吃!~\(^,^)
bclee): 没错,将有带鱼鳞的拨开~然后吃里面的鱼肉!好吃~
o b s: 空军,要蛇。
小妹: 呵呵
小妹: 空军!我吃了curry puff, nasi lemak!
空军: obs 你要什么方向? 
空军: 病人不可以吃。。病好了才。。想
小妹: 是不是上面那层皮,有带鱼鳞的拨开~然后吃里面的鱼肉?
小妹: 老总~那个烤鱼看起来好好吃哦
bclee): 流经中国云南省、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和越南,于越南胡志明市流入南海。
bclee): 湄公河(Mekong River),干流全长4180公里,是亚洲最重要的跨国水系,世界第十長河流。
bclee): 这一趟去,连媚公河的水位都严重偏低~~
bclee): 季节,应该是年尾比较凉吧! 毕竟是北方。
bclee): 焦掉了~~
虎1: 有季节的吗?
bclee): 所以我现在--- 皮肤很黑!>.<
bclee): 琅勃还好,永珍不行 =.= 热痹了~
虎1: 恐怖恐怖!
bclee): 是,更--- 热!+,+
虎1: 热?马来西亚我已经顶不顺了,辽国还更热?
bclee): 不要紧,只要FI 跌破1600,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bclee): Laos 太热了 >.<
小妹: 龙门有没有心理医生?
小妹: 老总在laos被非礼,所以心理出现阴影了
bclee): 要敷--- 冰块! 还有浸冷水~
o b s: 老总這一趟回來怪怪的 去過過火吧
bclee): 想歪了~
bclee): 决定...性...的方向?O_o
o b s: 下半場应該會有个决定性的方向
小妹: 有海胆咩? 没有看到勒
虎1: 昨天才说我的电脑很久都没自动shut down,刚才真的shut down了
虎1: 不小心睡着了。。。
空军: 恩。。还边会有很多海胆。。要小心
小妹: 那里洋妞很多的哦
小妹: 有咩? batu F?
空军: penang 海。。还有地雷
小妹: 吃饭咯
小妹: 怀念~penang ferry~晚上会看到很多水母
bclee): 空军会说:Penang的海,有水母 >.<
虎1: 空军,对,penang那么多海边你又不去?
bclee): 怀念Penang 的海边吗?
空军: 讲到。。海边。。好怀念。。。 
虎1: 好,就慢慢吃喝玩乐吧!
空军: koh samui 的泰国小椰子一粒 RM 0.70 only
虎1: 我去过这里,椰子一粒才usd 0.75,东西也便宜
fun: ko penang ,去过吗
bclee): ko similan...没去过。
虎1: [link]
空军: 那里可以snokerling 吗? 
空军: ko similan...潜水便宜的package睡在sampan 上。。。 
bclee): ko similan...是潜水的地方。
bclee): 用福建话念,很好笑~
bclee): 普吉岛的下方,有一个岛,叫ko similan...
bclee): 泰语ko 是《岛》的意思。
空军: [link]
空军: hatyai - trang - koh samui - trang - krabi - malaysia .. 
bclee): 骑电单车,中途有停的。
虎1: 好的
bclee): 虎1,ko samui ,上网查就知道了~
空军: 骑电单 ?? geng ... 我驾车都要11hour ++ le .. 骑点单要多就哦
bclee): 我10年前骑电单车去过,要搭渡轮过的...~\(^,^)
bclee): 在泰南的东面,小岛。
虎1: samui是哪里?
Junior Vinson: phuket 去过了。。想去samui
空军: 敢敢去。。
虎1: 小小声告诉你们,老头子还没去过泰国和印尼呢
空军: 老头子要挂,挂在new zeland .. 比较好。。那里有山。。有海。。有草原。。有。。牛。。猛男就不懂有没有。。
虎1: 是咯是咯
空军: 老头子。。走叫老总组团一起去。。期间还可能听到不该听的哦
空军: 去kl一趟。。吃,住,交通。。花费可以去koh lipe / krabi / samui 了。。。 所以我每年都会去泰国海边。。 
o b s: 老頭子, 很容易皇帝變太監的
虎1: wc去的话就可以每天做皇帝了
虎1: 
bclee): wc 效应。
虎1: 近
虎1: 再说泰国也进。。。
wc:: 去吧 先探路我们会来的
虎1: 我是有这样想。。还是空军厉害~读我
空军: 没有。。泰国的line ok ..还有美食。。还有阳光沙滩。。还有猛男。。老头子可以考虑去那一年半年
虎1: 老头子要挂也要挂在泰国
bclee): 看不到市,老头子会挂掉的~ 
bclee): 老头子天生就是交易的料~
虎1: 泰国应该没这问题吧!
空军: 老头子不管到那里都想着FI .. forex o
空军: dun just hope .... must make it success
虎1: 还有巴黎塔附近是很不卫生的。。。
虎1: 玩forex的怎么办??
pdr: Hope are in human natural
虎1: fi就看不到啦
wc:: 晚上休息 早睡早起
wc:: 早上有可以看盘 和收盘就好咯
空军: 那。。。那。。。电话没有得上网?
wc:: 怕人偷银行资料
虎1: 空军,是的
虎1: 适合??没网络的日子怎么过
空军: 怎么没 internet 。。 all network cut off ?
wc:: 适合你啊 虎
空军: yeah pdr agree with u ... general from 2009 until now 
wc:: 
o b s: 目前的位置, 蛇比龙好, 但進場点還要覌察.....
虎1: 瑞士到晚上10点就没internet上,恐怖恐怖
wc:: 股票归西 fi 归西
pdr: No. I mean in general.
空军: 老总一回来。。龙门真的热闹很多。。。。。。
wc:: 还好 
空军: 黑龙江。。跟成都近么?
虎1: 空军叫你归西啦
wc:: 好啊 空军 顺便来找我
空军: 做多的机会比较多。。 
空军: 那我要去西藏拜拜。。股票就会。。上西天。。。/ himalaya ... o
空军: 那我要去西藏拜拜。。股票就会。。上西天。。。/ himalaya ... o
虎1: pdr,you mean now?
虎1: 
wc:: 
pdr: Short may make a lot af money but long will have most opportunity : )
bclee): 你去laos 拜神的话,FI 就会没力的了!
wc:: 之前的1668 你说8899了
wc:: 老总 fi 还有很多power 把它推上去?
wc:: 哦 好 谢谢老总的介绍 
bclee): wc,laos 算是不错的地方,值得一游。
空军: 空军。。还是。。。空军。。。长期还是prefer 做空。。。 短期可以叛变一下。。要知己知批
空军: 虎1你昨天担心。。今早开始就可以  了
虎1: 不然我现在就死得很惨!
wc:: 空军 要换名了
虎1: 还我不小心在开市就走人
wc:: 老总 療国好玩吗?
fun: 恭喜进步↖(^ω^)↗
fun: 空军终于做多了↖(^ω^)↗
wc:: 
虎1: 我比你还紧张呢
空军: 终于有p可以T 了。。。nam mo o ni tou fo ... !
wc:: 我的 account 在 Sri petaling
虎1: 厉害的空军
空军: 原本昨天要close .. close 不到。。今天一早。。更紧张。。。。 
虎1: kepong没wc的票也不要紧。。
wc:: 今天看下半场
bclee): 恭喜空军tp~\(^.^)
wc:: 昨天龙 挺紧张
空军: 
空军: 结果。。闷闷的。。。打电话去tp昨天龙的票。。真的是有惊无险。。。。。nam mo o ni tou fo ..
wc:: 今天开国会对吗?
bclee): FI 1627.5 ,很硬~
wc:: 这里冷 夜长 早上6点就亮光光
bclee): 我昨晚正式回到...家!
空军: 刚刚office 停电。。还傻傻的以为laptop有电还可以看F仔。。那知道。。。。。 
wc:: 生活习惯
bclee): 休息1-2个小时?是要去回教堂念经吗?
wc:: 东北有
虎1: 没宵夜??恐怖!
wc:: 老总昨天回到?
虎1: 大陆有午觉的。。。
wc:: 没宵夜 9点全关了
wc:: 吃完午餐 休息1-2个小时
bclee): 过后宵夜直落~~\(^,^)
wc:: 然后6点晚餐
wc:: 这里7点早餐 11.30吃午饭
bclee): 小妹喊开工、wc 喊休息
虎1: 是早上茶点吧
wc:: 休息 吃饭
小妹: 开工咯
虎1: 对,他们都有commision的,所以他们会很乐意的去服务你
小妹: 打电话给那个人就可以啦
bclee): 干脆全都通过小妹介绍就行了~
虎1: 打给你那个帮你开户口的人就可以了
虎1: obs,学小妹那招就可以了
虎1: 你们的都是在外面啦!老头子老了走路不方便,所以可以上门
o b s: 下回我穿裙子去开新a/c 
虎1: obs,我帮我朋友也争取到24来回,也是新人
bh: 虎1,美女真的有上门服务,她说要来找我吃饭
小妹: 自己trade的
o b s: 来回RM25,小妹真的要介紹給大家才行,像老头子大咖,几百粒的玩就很著数 
虎1: 老头子还有上门服务呢。。
小妹: 我知道答案!
No Name: 你们的rate是online trade ourselves or call for order的?
小妹: 嗯~那可以放钱进去~不玩就可以了
空军: 老头子。。这个问题你问过2次了。。不要回答你了。。哈哈
虎1: 你那有我老头子的名字?
空军: 我用老头子的大名。。都拿不到那么便宜咯。。。。 
虎1: 对,是可以争取的
虎1: ambank的我在上诉过
bclee): 好厉害杀价~
空军: 32元是normal price .. !!
小妹: 原本他要算RM30的,我问他为什么那么贵?我朋友才20,他就减价了
虎1: hl的是
小妹: 虎~你的不是20咩?
bclee): 男的... 难过美人关呀!
虎1: 来回
虎1: 我的24
空军: 对咯。。。老头子都没那么便宜。。。 
小妹: 哈哈!打电话 ~ 男的
虎1: 那个美女做的?
bclee): 所有好康~\(^.^)/~全归小妹
虎1: 小妹,新人也那么便宜啊
小妹: 呵呵~原来我的是便宜的~哈哈
小妹: EPF members may be able to invest more in unit trusts. The government is considering allowing EPF members with more than the maximum RM120,000 basic savings amount in Account 1, regardless of age, to invest up to 50 percent of the excess in unit trusts an
空军: 来回25元 ?zumou 那么便宜!! 
bclee): 来回25元,已经好过AmFuture 给GPC 会员的32元。
小妹: OSK很贵勒~RM32
空军: 开osk 的。可以看啊!
bclee): 拿出来会比较好。不然会手痒~
小妹: 来回RM25~应该可以吧?
小妹: 放在里面有没有利息收?
虎1: 以前都不需要给钱就可以看了
bclee): 当然是要先给钱~
小妹: 他说给了钱~才跟我说怎样下载programme
bclee): 已经7千了呀~~
小妹: AMFuture - 7k
bclee): 先给6千,开了之后,再提出来不就行了loh !
bclee): 给了钱,可以拿出来的呀~
小妹: 老总~你骗人的~说开FI 户口不用给钱~可以看F仔上下
小妹: 老总~我认识马行的时候已经RM1-30了
bclee): 当初7 元就住进去的人才冤枉,10多年了~~
bclee): 马航套房,舒适豪华~
小妹: 哇!fun真有钱~住总统套房
fun: 我住套房了=.=
bclee): FI 1627 了
空军: meilindo 来了。。威胁马航。。。 fun 大股东忧虑了?
小妹: fun~我老板很聪明的~骗不到他的
bclee): 老板在忙着炒FI~~
fun: 老板,小妹偷偷告诉我她买马航了,你也帮她炒一炒吧
小妹: 空军~我老板应该没那么无聊
小妹: @@~
bclee): 不错的idea 
老板: 迟些开个投资部门给小妹管理。
空军: 你老板常常偷看你买什么股。。然后自己偷偷买
小妹: 哈哈~我老板会用我的电脑的
小妹: 我很幸福了~所以知足常乐~
fun: 可是,ci怎样玩操纵成分股吗
空军: 手指。。嘴巴。。眼睛可以动 。。。
fun: 好老板
bclee): 在office玩CI也包容~O_o 好老板!
fun: 老总,我只被压过一次,没试过
bclee): 问题是被鬼压时... 不能动弹呀!
小妹: 哈哈~我老板人很好的~这样的老板很难找了~因为我在office玩CI~他都知道
bclee): 被鬼压时努力活动一下脖颈就可解除?
fun: 不过,这个不是医学专著,可能存在一些一家之言,参考就好
空军: 等下小妹自己做老板,操盘FI时,老板就会失去美女好员工了。。
fun: 帮你们解答鬼压床
小妹: 老板~我有无所事事咩
bclee): 小妹平时确实是无所...老是往咖啡馆泡。
fun: [link]
空军: 老板没良心。。小妹病了还不让她休息。。。。
老板: 无所事事很难过日子的。
老板: 小妹,让你忙好过让你无所事事。
小妹: 没办法~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bclee): 
虎1: 老板真的有加辛(苦)给你哦
小妹: 看!我老板发威了
小妹: 虎~~~~我有新工作~~~
老板: 不是请你回来干嘛?
虎1: 小妹,这任务不是交给你了吗?
bclee): 虎1 只会喊:Zzz...
小妹: 我知道的老板~你要省钱嘛!我通通知道
小妹: 虎会喊的
老板: 小妹,我都是为你好。
bclee): >.< 没咖啡喝了~
小妹: 对了~今天下午开始~没时间喊咖啡了!我那个没良心的老板给新工作了!
虎1: 我set好的
小妹: 虎~你没事做~不是睡觉的咩?怎么卖股了
bclee): obs,我平时念最多的是FI ~ 
虎1: 我更惨!昨天太闷没事情做给我买掉
小妹: 不要紧~我的新欢今天也创新高
小妹: 是咯 ~ 呜~卖太早了
虎1: 创新高
o b s: 同一句佛號, 每個人唸, 力量都不—樣, 除了緣份再來就是平時有做功課進修. 老總, 讚~~~~
bclee): 豆沙饼~ 是小妹的那一支吗?
bclee): 证严上人,是现世救苦救难的观音。
小妹: 老总~豆沙饼~好强~你回来后更强
bclee): 观音,观世间苦难...
bclee): 空军一念o ni tuo fo,CI 就青了~
o b s: 老總, 那即是觀音与你有緣.
空军: 哇 CI 青了。
空军: 念过nan mo o ni tuo fo ... also ok o
bclee): 被压的时候,试过念其他佛号,但都不如om ma ni pa mi hom 来得有效!
bclee): 原来~~
o b s: 我是說被壓.......
bclee): 是laos 神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FI 岂能如此假~
o b s: 哇, 老總平—定有在做功課, 才有這樣的功力, 一唸則靈
bclee): laos 神= lao lao lao 神! 拜了,FI 不lao 屎才怪!
小妹: T加油
小妹: 起来了
小妹: 哈哈哈
bclee): 离了境,laos 神就无效了~
飞虎仔: 老总回来忘记拜神吗?
bclee): 我...飘不起!
虎1: 老总,你长发他们以为同类
bclee): 好像下不去~~
虎1: 
bclee): 把 FI 给hom 下去~
空军: 空军早就死了。。。
kc: 快跌吧
kc: om ma ni pa mi hom
空军: 梦见被山/石头压。。。 争开眼后。。还是动弹不得。。。
kc: 空军不死,空头没有
bclee): 1621.5
bclee): 哇,FI 反击了~
bclee): 很有效~
bclee): om ma ni pa mi hom
bclee): 每次都靠念佛号过关~
bclee): 我被压过几次... =.=
bclee): 被鬼压,会...全身不能动弹、喊不出声音~
小妹: @@
bclee): 小妹被鬼压?O_o
小妹: fun你想太多了
bclee): 和个股的财报一样...
小妹: 压力?什么压力?
小妹: 压力?什么压力?
fun: 老板去前线,所以小妹压力?
bclee): 转型计划成绩,是拿来看的,不是拿来信的。
空军: 小妹是否太压力了。。
飞虎仔: 老总,我看的是关于首相的转型计划成绩。
小妹: 昨天没有发高烧了
bclee): 壁虎交易法,好名堂!
fun: 所以fi遇到肥婆有什么好怕的,用壁虎交易法就解决了
虎1: 小妹,老板说你白天好好,晚上就来发烧。。。是有点问题
bclee): 螺丝玛买钻戒,是为了丢壁虎!
fun: 
bclee): 连壁虎都怕... 看到壁虎会拿钻戒丢过去~
小妹: 老板~没有那么恐怖啦
bclee): 虎仔,你是说老蔡那则新闻吗?
fun: 老总,好朋友会说……我连壁虎都怕……不会害人的
老板: 小妹,多买点食物。
小妹: 是咯~你昨天是打电话回来交待的
bclee): obs,我最后站在露台,跟他们说:你们好耶~然后就跑到朋友的房去避难了!
小妹: 老板~你出现啦
fun: 哇……老板,苏禄军还没退,你干嘛跑回来
虎1: 哇!我们的obs大师开口了
老板: 小妹,要听话。
o b s: 老總都那么說了, 是有好朋友在鬧著玩, 不至于害人.
小妹: 是咯~我老板已经交待~大选如果变天~就不能到处乱流荡了
bclee): 下呀~↖(^ω^)↗
飞虎仔: 今天的报纸头条新闻很骗人。。。
kc: 老总要下,就下吧↖(^ω^)↗
bclee): 林老大南下,FI也南下
kc: ↖(^ω^)↗
bclee): 下了、下了
fun: 是咯,赞↖(^ω^)↗
bclee): 林老大上阵攻打Johor ,真的是老来勇~\(^,^)
fun: 是大回调
fun: 崩盘?还早
bclee): 一宣布就崩盘。
fun: 从308就一直等宣布解散国会到现在还是没消息
bclee): [link]
小妹: 大家早
小妹: @@~
fun: 漂亮的小妹早
bclee): 来吧,小妹也做空,FI 就会直下3000尺的了~\(^o^)/~
kc: 不远了
kc: 老总还有18点
kc: 1618
bclee): 漂亮的小妹,早~\(^,^)
小妹: 老总~老总~早安
虎1: 还
fun: 教老总做空股票心法……可是……可是……大马不允许做空
bclee): 换什么?
bclee): 利弗莫尔找我... 传我心法吗?
虎1: 有个老前辈告诉我,如果你真的遇到阿飘记得求一件事,但记得是不需要换的
bclee): 求... 1600~
bclee): 有看到更好,求字~~
fun: 也许是利弗莫尔找老总
空军: 老总。。没看到就好 。。。
fun: 训练营经常发生的事
fun: 老头子,可以集体性癔病的啊
虎1: 问obs他最清楚
虎1: 全部人都听到的就不是有鬼啦
fun: 老总做梦太多
bclee): 出去看,又没人...
bclee): 而且睡房的木窗,一直被人大力拍打...
虎1: 空军,我是T掉昨天闷闷时进多余的
kc: 老总,早
空军: 外面有松鼠。。
fun: hihi
kc: 老总,laos 拜那么多神。。。不怕不怕
bclee): kc 早~\(^o^)
bclee): 有....椅子在地上拖拉的声音!
kc: 老总回来了
kc: 哇
bclee): 最后一晚的住宿,半夜三更,房间外面的露台,一直有怪声...
空军: 老头子。。跳空开底。。今早暂时就不用P咯
虎1: 有鬼故事听?恐怖恐怖
空军: 老总早。。。龙门恢复人气
虎1: F仔听你的话,你北上,它就上
bclee): 我在laos ,有两晚的住宿,是有点怪怪的 >.<
虎1: 
o b s: 早. 老總在異國有什么啟示, 回來—直嚇人的
bclee): 这波行情,虎1 赚到...^o^...见牙不见眼!
bclee): 虎1 早~\(^,^)
虎1: 老总,早!
bclee): 恢复看盘的日子,真爽!
Junior Vinson: 开低走高? :(
飞虎仔: 阿庄是为了庆祝老总回来。
bclee): 阿庄跳空开在1620.5,有何意图?
bclee): FI 低开~
飞虎仔: 怕怕。。。
bclee): JV 说:不要啊,再洗--- 就没了~~~
Junior Vinson: 
bclee): 直接往上再拉,一天之内直上1700点吗?
飞虎仔: 老总回来了FI会更吓人
飞虎仔: 老总回来了会更吓人
bclee): 我不在时,FI 也是在吓人~ 
飞虎仔: 老总一回来就吓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