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13-3-2013


小妹: 嗯~终于回到我可爱的office~~~
bh: 小妹开工了?
小妹: Fun~你昨天没有变变变哦
bh: hi,fun
fun: hihi
飞虎仔: 小妹病好了吗?
小妹: 早安
飞虎仔: 莫宁
bh: 昨天F仔跟我去了新加坡
bh: morning 我回来了
kc: 老总这超大庄就安心的去玩吧 ↖(^ω^)↗ 
kc: 谢谢fun大庄↖(^ω^)↗
bclee): 麻烦你了~~
bclee): 大庄~\(^.^)
bclee): 这里线路不流畅,还是得麻烦fun 帮忙记录留言...
小妹: 今天睡一天了~在睡就白痴了 ~
小妹: 吃药就睡了~~~~~~~
空军: 血魔出游。。还不去睡。。等下被吸血哦
小妹: 血魔出击,无一辛免~
空军: 豆沙饼,白咖啡。。今天跌了很多哦
飞虎仔: 今天龙门的留言破新低。。。
小妹: 这里打很斯文的雷 
虎1: KL有打很恐怖的雷。。。
空军: 蛙小妹。。你那里有没有打很恐怖的雷 ?
小妹: call打包就有了
虎1: 好命!有爱心饭吃
小妹: 饿了~睡到饿了~呵呵
虎1: 怎么那么早吃饭??
小妹: 在吃饭~~呵呵
虎1: 吃饱睡觉~是懒人做的事
小妹: 吃药睡觉~是病人该做的事
虎1: 小妹今天睡得比我厉害
小妹: 空军~我还活着~~~呵呵呵
小妹: 睡醒~还是红红一片~~~怎么fun没有变变变勒
空军: obs ...我前两天断臂了。。今天手痒玩1张
o b s: 空軍,我在場外覌望,要小心
o b s: so...what... [link]
空军: 小妹。。病好了?精神了?
空军: OBS ... 我躲在你后面。。。一起去洗碗 !
小妹: 嗯~~~~呵呵~sabah打完仗了吗?
虎1: 咖啡时间到
虎1: 现在的情况都是abnormal的
o b s: abnormal....
小妹: 呵呵~你们了解庄咩
虎1: 小妹。问阿庄
小妹: 止泻了吗?
小妹: 地震哦?
小妹: 哇~睡醒跌更厉害
o b s: cool down...cool down.. 
虎1: 1640.5
o b s: yup...
虎1: 还是保持冷静。。。。
虎1: 本来是。。。但你没看到TIANSONGW说的吗?
o b s: 想去洗碗~~~
虎1: obs,你想去洗碗还是找小妹?
o b s: F仔...令人手癢...
飞虎仔: 我叫了鸡,叉烧和烧肉。
虎1: 孩子带妈妈去吃东西当然是说好吃啦!忘了告诉你,他们的叉烧才好吃
虎1: 有两种鸡呀,有没叫错鸡?不过最近他们的饭放kayu manis,虽然是健康但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飞虎仔: 当然是虎1带的那间。
虎1: 哪里吃?
飞虎仔: 带我老妈去吃,一直说好好吃。
虎1: 走地鸡才好吃
虎1: 好吃吗?
飞虎仔: 虎1,我刚叫完鸡回来
TIANSONGW: 非死不可说,垃圾从黄公出来,似乎要宣布狗阵的死期
小妹: O(∩_∩)O哈哈~
小妹: 你当我舞伴~我马上学!
虎1: 哇!吃饭咯
虎1: 不过还是学跳交际舞比较好~健康
小妹: 还是虎最好~~~
小妹: 虎~谢谢你~~~
小妹: 我爱你~~~~~
虎1: 学钢琴要有一部钢琴在家每天练的,小提琴不是更好吗?
小妹: 虎~~~~你也不支持我~~~~我会很难过的
虎1: 通常都是私人地方教的
虎1: 上网查看
小妹: 嗯~这里比较少~教舞蹈
虎1: 不一定要舞蹈学院的
小妹: 反正只是打发时间~应该ok吧~
小妹: 嗯~但是这里的舞蹈学院很少~
虎1: 对个方面都好
虎1: 我认为学交际舞更实际
小妹: 学费也不贵,才RM100一个月
小妹: 都有哦!那里什么乐器都有~
虎1: 是钢琴还是电子风琴?
小妹: 反正有时间~去学do re mi ~
小妹: 感动
小妹: 刚刚看到很多auntie在学钢琴~
虎1: 什么?
小妹: O(∩_∩)O哈哈哈~
虎1: 看我有兴趣吗?
小妹: 音乐~
虎1: 想玩什么?
小妹: 虎~我又想学别的玩意了~好开心~
小妹: 哈哈~医生不在~买药走人
虎1: 小妹,医生有没讲你年轻
虎1: 哇!刚睡醒。。。1647了
小妹: 回来~CI还是红红一片! fun~~~~~快快变
o b s: 幸福的虎1,又要和庄周下棋去了
飞虎仔: 911!!!!
虎1: 有掉下请call 911哦!我要去Zzz了
虎1: 我又很困了。。。
虎1: 在看它会不会掉下40
o b s: 虎1 有沒有敢敢來
飞虎仔: 去大陆找wc
虎1: 小二,你去大陆工作吗?
虎1: 哇!最低42.5?为什么什么不下多一点点
飞虎仔: 变成“垃圾小二”了
飞虎仔: 你的垃圾...
Junior Vinson: 哇。。刚刚砍到险啊。。不过很痛
fun: 讲吧讲吧……老总旅游还要处理你的垃圾……看他怎么收拾你
飞虎仔: 是吗?那要等等了,不讲先
飞虎仔: 秦始皇统。秦亡之后,楚汉相争,汉高祖刘邦消灭了楚霸王项羽,建立了汉朝。
fun: 今天是老总值班
fun: 小二加油↖(^ω^)↗
飞虎仔: 自古以来,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春秋战国,天下分崩,
飞虎仔: 第一章桃园结义
飞虎仔: 没人吗?好吧,就开始讲三国吧。
飞虎仔: 破啊!!
飞虎仔: 龙啊!!!
Ken: wow...still want long?
飞虎仔: 1643.5
Ken: wow
虎1: F仔再下吧!
虎1: 谁说的,都不需要面试的
飞虎仔: 中国visa很难批准的吗?
o b s: 那。。。。虎1再吃另一份早餐好了
虎1: 1647.5
虎1: 哇!吃完早餐后还在塞
小妹: 打字勒~obs~现在是无声状态 ~哈哈
o b s: 小妹中氣十足,应該沒事了
小妹: CI 的庄肯定来偷师洗盘
fun: kc去洗盘了……洗刷刷洗刷刷……把散户洗掉
小妹: 这里的大马
小妹: kc不见了 ~只剩下你啊!
fun: 中国人看到红会很高兴的,上证红是涨
fun: 要叫kc变啊……他是庄=.=
小妹: 这样不养眼 ~对眼睛不好
小妹: fun 把CI变青色
fun: 我一张的margin都没有,被kc洗完了
fun: 这么强?@.2
虎1: fun,你long也买,short也买,上下也可以T多好
小妹: 是啊~下你T,上你也可以T
fun: 小妹,买大小吗
fun: 哇……又可以long了
小妹: fun~你大小都买~~~就可以了
fun: 哇……又不能long了
虎1: fun,你想要赚多少点就t好了
虎1: kc能读到波浪,厉害厉害
小妹: fun你不是long100张了~还要加哦
小妹: 你们一直都在报FI
虎1: 小妹厉害,能读kc
fun: 可以long了……只是能去到哪里=.=
小妹: FI~kc T
虎1: 1650.50
虎1: 期货还是股票?
kc: 可以partially t了
虎1: 卖什么?
kc: 可以卖了
虎1: 
kc: 还是老总厉害,拜龙门=龙 
虎1: 1650
kc: 星期三啊,都说要换班咯
虎1: 今天星期五吗?kc怎么那么得空??
fun: 小妹,那是谣言
kc: 小妹↖(^ω^)↗
小妹: 虎~等等要去看医生
小妹: fun 100张long 哦!好厉害 !给你掌声
虎1: 小妹,要多喝水和休息
fun: 3b来了
小妹: 谢谢KC
虎1: 我会tertidur的
kc: 50
kc: 那小妹多休息,虎1代班
小妹: 今天应该没有
虎1: 小妹,你没事啦?上班了吗?
小妹: kc~我还在MC~
小妹: 龙门~~~~几时有佛 ?
kc: 小妹,换班了
虎1: wc在上课了,不过会偷偷看
kc: bye
kc: 拜龙门就龙了啊
bclee..: 拜完,哒哒。
kc: 
bclee..: 在拜龙门。
kc: 不是在拜佛吗?
kc: 哇,老总又出现了
小妹: bc
小妹: 哇!不错出现啦
bclee..: kc 一小时报一次。
小妹: 还活着
小妹: 早安
kc: 不报了
kc: wc有看吗?
kc: fi47
kc: ci48
kctan: 为ken紧张
kctan: tan 0.5再看看
kc: 琢磨这种表情
kctan: 还没,怕long-bia
kc: kctan,你龙啊?
kctan: 46.5 
kc: 46
kc: 47
kc: 48
fun: 4,2重叠?@.@那要先破1的峰了吧=.=
kc: 翻了就翻浪
kc: 4不可以翻2
fun: 是被kc洗到不剩了
kctan: 虎1, 4、2重叠波浪的结构破坏了,因该是吧。kc,对吗?
kc: 赚到100张拿去买车买屋,当然剩一张啦 
kc: 100张,fun大户↖(^ω^)↗
fun: kc,我的margin从一百张变一张……现在当然不洗了
kc: 我是阿庄的话就不洗饭了 
虎1: kctan,哪是4、1了??是吗?
kc: 小层次不是走abc咩?
Ken: wow..kc..not wonder i kena also...
kctan: 4、2重叠不是不得了 
fun: 阿庄就是kc吧……每次我跟你透露我的仓位就被洗的……没有透露的时候就好好的……
kc: 但阿庄喜欢怎样就怎样
fun: 要叫胡须佬来帮忙了……因为他一直都是多多的
fun: 佛一直都是看空的……哇……那岂不是……
kc: 理论是4,1
kc: 理论是4,1
虎1: kc,到底4、1不可重叠还是4、2?
kc: 空军大帝拜佛,当然空啊
fun: 黄大仙没去拜佛啊
fun: 多军顽强反抗
kc: 46
fun: 破0.5呢
kc: 老总在拜佛,要保佑啊
虎1: 破吧。。。
fun: 老头子一针见血……厉害
kc: 46.5
fun: k线还没转咧,龙@.@
虎1: 你是玩当下还是玩future
kc: 破啊
kc: 47.5
kctan: 龙呀!fun说。。。
fun: 等下破不破还未知
fun: 刚才没破啊……
kc: 你又知道它不破?
fun: 下跌不破,敢敢来
fun: 哇。。。
虎1: 会不会来到0.500
虎1: 哇!382了
kc: 47.5
kc: 虎1,4x来了
kc: 48
Ken: down?
kc: 48.5
kc: 49
kc: 49.5
kc: 50
kc: FI51.5
kc: CI1653.47
虎1: fun speaking了
fun: busy
虎1: 1653.5
kc: 又hi又bye
虎1: fun七早八早说粗话
kc: 不要那么没礼貌
kc: 哇,fun
虎1: 忘了到底是4、1不可重叠还是4、2??
fun: bye
fun: hihi
虎1: 
kc: 上星期开了啊
kc: 164x
虎1: kc,F仔为什么不开在164X呢
kc: 53
kc: 小妹↖(^ω^)↗
虎1: 小妹,你好了吗?龙门没你撑着是不可以的
kc: 早
虎1: kc,早
kc: 52.5
kc: 老总去拜佛了
kc: 给wc报的
kc: 开51
kc: 开盘了,破啊
bh: 今天出去,不能看市了,各位加油~\(^,^)
虎1: 哇!老总还在。。。
kc: bye
bclee): 嗒嗒~
bclee): 祝大家今天继续~~发呀~\(^,^)
bclee): 好屁股
kc: 屁股都涨了,暂时不能卖
bclee): 没有屁股卖~
kc: 好多东西卖
bclee): 夜市也很大~~
bclee): 昨天走路走到凯旋门,很壮观的建筑~
kc: 10小声车程
kc: 云南也很近啊
bclee): 永珍是好地方~
kc: 对面就是
bclee): 和泰国,一河之隔。
bclee): 是的。
kc: 你在永珍?
bclee): 没被捉去当老男妓~~
kc: 失踪more than 24hrs啊
bclee): 我还健在~
bclee): 报案?
bclee): 今天的旅程更让我期待--- 佛陀园!
kc: 哇,老总出现了,不用报案了 
bclee): Laos 很好玩~\(^.^)
bclee): 难得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