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2,3,4-3-2013


小妹: 飞虎 ~不够睡 ~已经 晕了
bclee): 嗒嗒~
bclee): 休息,是为了讲更多的话。~\(^.^)
bclee): 周末两天讲太多,要休息、休息... 
空军: 今天龙门流通量很少。。大家都晕晕了。。。。 哈哈!
bclee): 回头见~
bclee): FI 1627
wc:: f 仔
bclee): 洗澡去~\(^.^)
wc:: 哇
bclee): 睡觉~洗澡~吃饭~我和小妹相反。
bclee): FI 1626
bclee): 补咳? 太补,会咳吗?
飞虎仔: 小妹很早放工。
小妹: 回家~吃饭~洗澡~睡觉~
空军:  4:32 了
飞虎仔: FI几点了?
飞虎仔: 老总补课
bclee): 没有昏昏了~\(^.^)
bclee): 睡了一觉,好多了~
空军: 昏昏欲睡 @.@
虎1: 可以可以
飞虎仔: 虎1,迟些时候找你喝下午茶。
飞虎仔: 热到。。。
虎1: H股更厉害
空军: 哇屁股138啦 @.@
虎1: 我两个屁股不懂几时可以买
小妹: @@~
虎1: 我已经顶不顺偷偷喝了
小妹: 还有15分钟~空军乱乱喊
空军: 咖啡时间。。。。到。。。
小妹: JV你只是讲没买~不是唱歌是什么?
小妹: 颂~现在有人进CI咩?
空军: 为何我开osk n ambank 两个live 的买卖价位会有偏差。。排队买卖的单数也不同的。。
空军: 想问。。所有投资银行FI buy / sell 排队都是接去bursa 那里吗?
tiansongw: CI ,顶顶,不要顶了,在顶也没人要进场
Junior Vinson: 谁听到我唱歌? 
飞虎仔: 我是去被临床试验
空军: 你也要去临床试验??
飞虎仔: 下个月我可能不在KL...
bclee): 吃了午餐,昏昏地了~~
空军: 1618 才美。。。 一路一起发
空军: 如何以生日日期占卜你投资性格!
bclee): FI 1622.5
bclee): 《如何以生日日期占卜未来》?
bclee): 谁开课?空军吗?空军要开什么课?
虎1: kc,xxyy只有fun懂,我们都没学到,可以post来龙门30秒吗
空军: 老总,为了你,下个月可能在你地头开课哦!
飞虎仔: 老总,我要找你帮我补课。
飞虎仔: 好多留言。
空军: 明了。。明了。。。谢谢kc 
kc: 空军xxyy 不破,找我机会大 
kc: 接着sp就会大
空军: kc 不要去找你可以吗? 我们一起南下去洗盘。。 那天的盘都没人洗。。
kc: 昨天大家都在jb
kc: kc sp
kc: 小妹jb
虎1: 收到,不过xxyy没contoh看
小妹: 听JV唱歌了
kc: 虎1,收到吗?
kc: 不破就要来找我洗盘了
Junior Vinson: ==
kc: 破xxyy 就敢敢来
kc: 
虎1: jv说去找小妹
kc: 哪一边?
kc: 龙门之宝,不要瓜啊
虎1: kc,可以敢敢来吗
虎1: 老头子真的很难瓜
kc: 
kc: jb太远听不到
小妹: 都有喊你的名字啊
kc: 等老头子瓜了,我就最老
kc: 小妹为何耳朵会痒?
虎1: kc,我大你一岁=81岁
虎1: 流冷汗
kc: 都快80岁了,平安就好
kc: 虎1,没事就好
虎1: kc,你老人家好
小妹: 哈哈~你耳朵有痒痒吗?3/3
kc: 小妹,我以为我来错地方
kc: 恭喜大家
kc: ↖(^ω^)↗
小妹: KC终于出现啦
kc: 还以为今天是感恩节
kc: 看回留言
kc: 哇
小妹: ??
Junior Vinson: 是咩。。send 来看。。。龙门会好奇地
小妹: 哈哈~
虎1: 哇!我们的wcsend了一张很man的相片来,叫我给小妹看看
小妹: 打勾勾是喝咖啡~哈哈
虎1: 不要紧,可能madam lim懂,好吧,就打勾勾吧!
虎1: 谁可以回答小妹~
小妹: KL不是出名福建面吗?
虎1: 福建面要找alice,福建面不不会吃~
小妹: 有那么严重吗?感觉没有不同勒
虎1: 我记得空军以前胖到看不到眼睛,昨天不小心看到他的眼睛终于有一条线了
小妹: KL要吃福建面~
小妹: KL咖啡~好呀!打勾勾~
虎1: 如果给我们的wc不小心听到,他可能不要做临床。。。
小妹: @@~哦~看到我吃不下? 这样我不是要去整容?
虎1: 小妹,偷偷告诉你,不懂不是你的出现,我们的空军瘦了
虎1: 吃太多了是要减咯
虎1: 小妹,有机会我带你去和KL的咖啡,那种味道~~~太香了
小妹: 你肚子减什么?
虎1: 还是要减~肚子
小妹: 可以吗 ?
小妹: 保持很好~比例很好~
虎1: 我很胖吗
小妹: 你减肥哦
虎1: 我现在才吃着午餐,很饿很饿
小妹: 你说收不到~每个人拼命test咯!证明你很重要~~哈哈
虎1: 哇!我的whatsapp弄好了,space也够用了,要命!那么多whatsapp留言sorry sorry
小妹: [link]
wc:: 多少 50巴仙
空军: 虎1 50% 敢敢来了。。
虎1: 很想。。。
Junior Vinson: 虎,可以敢敢来吗?南方
小妹: 做工先~晚点聊~
空军: 美国人用1条EMA就可以打天下了
空军: 那个方法。。有margin .. 有能耐做1-3年是可以赚的。。
小妹: 大同酒家点心offer
bclee): ken 的方法,能跟到足,是可以赚到钱的。
虎1: 简单就是好!
小妹: [link]
bclee): 简单就是力量。
bclee): 简单的方法,能跟着做也是不错的~
小妹: @@~
bclee): 今叉---龙,死叉--- short!完毕。
虎1: 小妹,那时可能不一样了,会是long的天下~
小妹: 昨天讲很久勒~每个人都在访问他~
bclee): 他的方法,两句话就讲完了~
小妹: FI交流班~应该是short 王的天下了
bclee): 是咯
Junior Vinson: 哇。。很快交流到FI 的了 。。。
bclee): 又可以加强大家的交流~~
bclee): 这样子,下半场就不会爱睡了~\(^,^)
虎1: 哇!grouping study
bclee): 下半场会注重学员们的分组讨论。边吃边讨论~
空军: 又会有。。 (惨,我也中wc毒了)
小妹: 老总~重点你要先让虎1吃饱~~~
空军: 第5次有会有不同哦!
bclee): 4月的KL 课(若是开办),教学流程会和昨天不同~~
空军: 还是在你地头。。赚到了。。
虎1: 老总,哪我。。我不是第5次
wc:: 老总 希望你帮我恶补 part 1
空军: 老头子可以上第5次。。。 终生免费。。真好
bclee): 4月,wc不在 =P
wc:: 我没学过
空军: 期待各位世兄姐妹弟,好好设计自己的策略。。实践,半年后交流, 那龙门就会有至少25个新的策略了
bclee): 4月的KL 课(若是开办),所有学过Part 1 的学员都可以免费参与。
小妹: 我昨天突然发现~大眼妹的眼睛~真的很大~~~
小妹: 哦~~~是的~老总~~~~~
bclee): 是的wc ,不收新生,只帮旧生免费复习~
wc:: 3月刚开 4月这么快
bclee): 我更希望大家把基本功打好。
wc:: 学员
小妹: 练习~睡觉~吃东西
bclee): 早上复习《交易策略尺规》,下午分组学习。
小妹: 开了第3课~ 第4堂FI~就可以开课了~刚好WC也也可以参加~
wc:: 新学院
wc:: 复习 没收新
小妹: 老总~不开第3课咩?
wc:: 不能 你有去? 挺支持
bclee): 4月,可能只是帮忙大家免费复习。
小妹: wc~KL4月开课你能上咩?
wc:: f 仔正常了
小妹: 老总~刚才你只是说你一个人穿而言勒!!!
wc:: 
wc:: 下一堂 在kl 小妹你有去?
bclee): 女生规定... 穿比基尼!
小妹: 不要紧~下一堂课老总要穿泳裤教课~即使你没来~也会当场video call给你看的~~~
wc:: 走宝 
bclee): 没办法,penang 的太阳要看游神嘛~
wc:: 
wc:: 我没去 没的放热 所以热
小妹: 是咯~他们把penang的太阳带来JB
eunice: wc, 你这次没來JB 上课,走宝了!!
虎1: 恐怖的热。。。。
空军: 小妹。。我们把kl penang 的太阳带给你。。 哈哈
虎1: 我哪有那么热情
小妹: 今天都不热的~~
小妹: 哈哈~第一次那么热~~~因为虎1的到来
虎1: wc,JB不是开玩笑的热
wc:: 我没去 真的走宝啊 明年要去jb 玩玩上课
bclee): 还有吞剑、跳火圈...
eunice: KK ,你的場地也是一级棒!!
bclee): 若能加上魔术表演,更赞!
虎1: 我的whatsapp坏了
小妹: 吃饭咯
eunice: BC 的课一級棒!!
bclee): 较为刺激~
虎1: JV,没收到哦!我的whatsapp一直叫我upgrade。。。我没做它因为不过space
bclee): 用ken 的比较好。
虎1: 不过要过EMA,老总昨天教的
空军: 对咯 虎1 我要跟wc学习下半场
Junior Vinson: 虎,我有watapps 你
虎1: JV,要不要敢敢来
虎1: JV,是咯是咯
虎1: 是咯,马六甲的时候,空军是来上半场,wc是来下半场
Junior Vinson: 虎,每个都会讲话的, 上了老总的课,学会涂蜜糖 
空军: 可惜没机会与wc 交流!
bclee): 是的,wc 确实很棒~\(^,^)是好男生。
虎1: 原来上了老总的课后,个个都会讲话的
KM Chan: WC 真的很棒啊!!
wc:: 容易明白 不够钱 买股票了
wc:: 
wc:: 不客气 chan 老总的课程 我没说错吧
KM Chan: 买潜水镜先~
空军: chan 以后教我潜水。。。
KM Chan: 房间真的很舒服啊,谢谢你啊~
KM Chan: 
bclee): 原来chan 是潜水高手。
bclee): 知道你带家人的话,就订大间的了~
KM Chan: 我在龙门潜水很久了咯
KM Chan: 还有BC Lee 帮我们订房间啊~~
bclee): 小二,上茶...
bclee): Chan 大驾龙门~
空军: chan 回来后我们还是可以在龙门看这你的名字的。。。 哈哈
bclee): 哇
KM Chan: 大家早安!!谢谢WC叫虎1,空军,小妹看着我啊~ 真的很高兴能和大家见面啊 
bclee): 向后弯,就跳车。。。
空军: 上了巴士。。向前走就会了。。 向后弯就下车。。 (谢谢老总名言)
空军: all possible still possible .. 
Junior Vinson: 空军至少possible 3 的还没有完全消除。。不过可能性变低低
空军: wc check mail .. early morning i reply jv d
Junior Vinson: wc i mean up 的 图
wc:: jv 你的图 破坏了?
空军: 也可能是庄用来画图的彩色染料。。。。 市场就是那么有趣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hmm。。不管怎样,图形破坏了。。所以就做那个方向。。诱空,就cut 咯
空军: 感恩我股票的remiser 通知我问我要TP Future 
空军: 76 lot .. !
wc:: 厉害的 空军
Junior Vinson: 1lot?
空军: Arigator .. 
空军: 价格在18xx ..有一单诡异的交易在13.36 哈哈
空军: petgas 有人key in 13.36 去看看一下
Junior Vinson: 什么原因?
空军: 找到为何会大跌的原因了。。不懂是不是庄家故意的。。 洗多。。诱空
虎1: 我今天又很婆妈,没敢敢再来
Ken: yes kena gigit...sakit le
Junior Vinson: 虎,走完ab在走c。。酱看是c1。。
bclee): ken 被咬了一口。
wc:: c 仔 疯了
bclee): 好看。
虎1: 我没看到live
空军: 还等待这星期会发生!
wc:: 空军 呵呵
空军: 虎去看email 了没。。 2个条件都满足了。。。 (讲完10分钟里面就发生了。。可怕)
虎1: 哇!JV你的P2走完abc了
wc:: 还没动 一动吓死你
空军: wc 有没有敢敢来?
空军: CI都不动!
wc:: 可恶的庄
bclee): 精彩
bclee): 1624
空军: 庄在洗多军! 
wc:: 回来多少?
空军: wc 还不行。。1616才去看
wc:: 空军 说的对 心态 很重要
bclee): FI 发疯了
Junior Vinson: 哇。。又回来了
wc:: 在破1618 安心 去看冰雕
空军: JV ... 你不是不会寻找入场点。。。。。 你是不敢,敢敢来,给自己多一点自信!
wc:: 哇 很快
bclee): 空军很好学。
Ken: CL already
空军: 此程还要谢谢老总的的课程。。还有宝贵的闲聊。。 心态,知识,看法上有学到很多东西了。。
bclee): 1618
Junior Vinson: 我觉得我的问题是寻找入场点。。。
空军: 
空军: JV 虎1今天reply mail 又没有敢敢 加码到。。。 哈哈哈 但是我已经happy happy le .. 因为我reply 的第1条件出现了。。
Ken: walau
空军: 哇老。。刚刚写完email 还在34 ...
bclee): 刚才已经说了:are you ready for 1630 ... 
Junior Vinson: 又没有short 到 。。。==
空军: 美弊了..... ...... ..... 哈哈!!
Junior Vinson: 哇。。。possible 2
bclee): 1624
bclee): 美弊了~~
空军: obs 没有去jb .. 期待KL可以课程可以拜见OBS
bclee): 下了~~
空军: 一时起兴。。有鸡离笆啦的写了很多。。jv 虎1去看看!
wc:: 呵呵
Junior Vinson: ken 你的email 开不到
wc:: 这几天弄上网 可以看盘
Junior Vinson: possible1 out, remain 2 or 3
Junior Vinson: 哈哈。。虎,肯定现在没有方向。。
wc:: 下个星期一
bclee): 我们是:are you ready for 1630 ...
虎1: wc,你到底几时临床。。。
bclee): 鸡哥:are you ready for 5 years ...
虎1: 钱都还没搬完。。怕输是这样的啦
wc:: 第一次 满满5年
wc:: 这个星期不解散就 真的很差了
wc:: 
wc:: 哇 现在1638 不要下
虎1: 最高1638.5,最低1632,CI1638
wc:: c 仔?
虎1: 1632.5
wc:: 虎 现在多少
虎1: JV,F仔到底要走哪一条路
Junior Vinson: 哈哈。。。
bclee): 老板怕被小妹打,有到也不敢认... 
虎1: obs也没去?老板又找不到
bclee): 
kk: wa!玩这什大!肯定爆满.
空军: 早安。。感恩..感恩。。namaste 
kctan: 感恩KK~\(^,^)
虎1: KK的场所如果可以搬来搬去就好了~够舒服
bclee): 在泳池旁上课~\(^,^)
bclee): 为了答谢KK,我要练好身材,下一次...只穿泳裤教!
虎1: KK万岁!
kk: 早安,BC辛苦你了,很棒的课程,听你的課是一种享受,感恩。举手之劳,大家别客气,开心就好!
虎1: 美!
bclee): 补gap 完毕~\(^,^)
bclee): FI 好美~
Ken: send me [email]
虎1: JV,谢谢你,今早看了
Junior Vinson: 空军叻?
Junior Vinson: 虎check mail 了?
虎1: 中国不在我的名单里
小妹: 赞成 
kctan: 等wc把中国的厕所都装修了,虎1才会考虑去旅行。
bclee): 为民除害
bclee): 会的话杀了他... 
虎1: 不懂我们的wc回来会不会随便吐痰
bclee): 
小妹: 老总~还没吃饭~拜托~
小妹: ><~
虎1: 恐怖
bclee): 虎1 听到不敢去中国。
bclee): 我们周六下午一直在谈论中国的wc
小妹: 没哟~昨天很入眠~
lily: 老总真利害,上课前还能磨到两点才睡。
wc:: 感谢 大家
虎1: 小妹,你昨晚发梦到WC?!
小妹: 是咯!你们昨天一直在叫WC的名字勒 !
虎1: 是wc的电波太强了
小妹: 难得昨天那两个家伙那么积极~很开心咯
小妹: 哈哈~还没睡醒~
Junior Vinson: 一只。。malton 先生变一只了
bclee): 一只在问... 另一只在干嘛?
小妹: 哪里打错 ?
bclee): 小妹是wc上身了,怎么一直打错字~
小妹: 嗯嗯~老总~剩下就等你了~
lily: 会的,到时再好好交流
小妹: lily~老总的课在KL你们会上去吗?昨天malton先生一只在问了
虎1: 感谢KK的场所
Ken: 虎1, haha game over? wakaka
bclee): 小妹,我们三人在机场,陪蚊子睡~
虎1: lily,谢谢你
小妹: KK真的好棒! 给你一个赞!
虎1: 哎哟!ofcourse老头子lengchai,but。。。。game is over
lily: 大家早,不谢不谢,感觉好我们也安心,学习万岁!
小妹: 那么迟哦 !你们在机场干嘛?
bclee): 蚊子都睡了>.<
bclee): delay到11pm 才飞...=.=
小妹: 老总昨天你们几点到哦~飞机delay到很迟吗?
虎1: 
Ken: 虎1 look at lengchai ha...haha
小妹: 
小妹: wc~你交代的事情~好好看你的朋友chan~每个人都有做到哦~虎1 最厉害~边吃边看~
小妹: 早安 ~~~~~
Ken: Master BC*
Ken: BC faster teach all of us how to invest in future with better angle
Junior Vinson: morning... 真的要感谢Roslyn lily 和 KK。。
Ken: 虎1, usually the new learner will have so called "strategic which is for sure with full of mistake and disadvantage"....
虎1: wc,原来ken有自己的策略,他的策略会吓死你
wc:: haha
wc:: me short
Ken: hope god bless me...and u wc...hehe
wc:: 还是 long 行情
wc:: 
Ken: Yes Master
bclee): 跌破1630 才close ...
Ken: havent close wow!
kctan: ken close了所以就要掉下来。 
wc:: 开高将多
bclee): FI open @ 1636
wc:: 马来西亚 打仗?
bclee): 一hehe 就掉下来了~
wc:: gap up 20 点
Ken: hehe
虎1: 哇!ken就开心死了
bclee): long王来了
Ken: morning
bclee): FI 的排位,165X ... 劲过叉烧~~
虎1: 昨天的叉烧饭很好吃。。。
虎1: 我们从早上吃到宵夜都很累了,好玩的东西我们的小妹去就好了
bclee): 小妹游到半夜,应该好玩~~
wc:: 游神 好玩吗 热闹?
wc::  谢谢你们
wc:: 受益
kctan: wc,对咯,虎1, 空军还有我都时不时偷偷看看chan。 
wc:: 老总的策略 越来越好 越来越多人 收益
虎1: 我们责任完成了~看着他
wc:: 虎 将很尴尬
wc:: 这我跟他说了 好几次 你不上 你走宝 上了 不够钱买股 哈哈
虎1: wc,你叫我们看着他,我们吃饭的时候就叫他坐在我们面前~我们几个就一边吃一边看着他咯
kctan: wc,chan有说老总的课程很好,观念和方法都有明确交代咯。
wc:: 有私低下 请教你? 呵呵
wc:: 哈哈 好啊 他上课还好吗?
kctan: 感觉就像重逢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他很好谈!
wc:: 
wc:: 哇 老总 现在说好 8或9月melaka
wc:: kctan 早 你很久没见chan 感觉怎样?
kctan: wc,老总还高歌一曲呢!
bclee): 我则...差点把麦克风...吞了!
kctan: 下次老总要准备lavender的americano 咖啡给虎1,一定不睡。 
bclee): 空军一直叫旁边的同学掴他...
bclee): 小妹也死命的拿针,扎自己的手...
wc:: 哇 将 空军不是更 呵呵
bclee): 下午... 虎1 的眼睛,眯成一条线了~~
wc:: 好啊 也是养生之道
wc:: 是 你的生活习惯 不叫坏习惯
bclee): 下一次的课程,安排1点至2点,全体--- 午睡!
wc:: 坏习惯 哈哈
bclee): 吃了午饭,下午的时候,加上冷气--- 连我自己也想睡~~=P
wc:: 
wc:: 哈哈 老总的课程 精彩 谁敢睡
bclee): 也没在会场里乱乱跑,很乖~~
wc:: 飞虎 成员 龙门 全好
bclee): 没看到他在课程中靠在旁边的学员肩膀睡去,应该还好吧~
wc:: 
wc:: 当然 不然我也不会认识他 做朋友
bclee): chan 是好人,nice man ~~
wc:: 谢谢 他上课还好吗?
虎1: 我们有帮你看着你的朋友~chan
wc:: melaka 希望老总恶补 一下
wc:: 是咯 虎
bclee): 人有旦夕翘翘~~
虎1: wc,你这次也走宝了
wc:: 
bclee): 搞不好明天就翘掉了呢~~ =P 咚咚咚
wc:: 多数 大概 可能 都是那个时间 呵呵
bclee): Melaka ... 我都还没宣布日期~
wc:: melaka 课程 8月或9月等我
wc:: 老总 早 melaka 的8或9 别骗我
bclee): 近东海者,先得sun ...
wc:: 可以早睡早起啊
wc:: 我这里早上6点 天亮到像8点
bclee): 吃早餐庆祝去~\(^,^)
bclee): 再一次感谢Hew 的全方位协助~\(^.^)/~谢谢!
bclee): 下一次的课程,让学员们逐一热情相拥了才开始,会更warm ~~
虎1: 飞虎仔,这次你真的走宝
虎1: 各位早安!参与了老总那么多次课程,这次是有始以来最warm的一次,JB人太热情了,感谢小妹、Roslyn的好吃大餐,感谢老总的lavender下午茶,还有感谢JV、lily等热情的接待,这次的聚会真的太棒�
飞虎仔: 没的上课,搞到我睡不着了。。
飞虎仔: 早安。
小妹: 哇!你们的飞机delay那么迟哦 ?夸张勒 ~
空军: 小妹,那么早睡醒 ? 早安。。然后。。晚安!!
空军: 终于回到家了。。感谢大家热情的接待。。还有大家的分享。。
小妹: 你们都安全回到家了吗 ?我睡醒咯!
bclee): 借虎1 的酒窝,在此谢谢大家~\(^,^)/~谢谢、谢谢!
bclee): 也感谢大家的参与~\(^o^)/~
bclee): 尤其感谢Hew KK 的全方位协助,让这一次的课程得以进行~
bclee): 感恩小妹、lily 、Roslyn、JV...的接待~\(^.^)
bclee): happy to teach this class 
ann: hi..happy to join this class
小妹: 晚安了~^^
wc:: 哈哈 short king ken
小妹: WC你怎么知道8、9月在melaka ?
小妹: 真的要睡觉了~晚安~美梦哦!
wc:: melaka 的 在8或9月 我回来了
小妹: 还有~我终于看到short王~KEN了!O(∩_∩)O哈哈~
小妹: wc~你几时回来?虽然老总 说4月尾会开课,但是~虎1说已经被 老总骗习惯了 ~呵呵~
小妹: obs~今天的出席者都是瞒着而归 ~O(∩_∩)O~很开心的 聚会~大家很期待下次的课程都要求bc快快开班 ~
wc:: 小妹 我们马六甲见 到时我不会一定捉着你来问 
o b s: 恭喜小妹和出席者挖到宝山
小妹: 今天老总的课真的是 一级棒 ~WC~你走宝咯 ~
wc:: 祝龙门 生意兴隆
wc:: 
fun: 祝老总开课顺利
飞虎仔: 飞。。。
o b s: 對啊, 虎仔還不快快飛來
Ken: I am here...JB..
飞虎仔: 老总,我的灵魂飞到你的身边了。
飞虎仔: 老总,小妹介绍的好吃吗?
飞虎仔: 游神开始了。。
飞虎仔: .....
bclee): 
bclee): 乖啦~\(^o^)/~过来啦
bclee): 虎仔要不要过来~~
bclee): 龙门kaki 欢聚,美食满桌~~
bclee): 这里好好哦~\(^,^)
飞虎仔: 老总到JB了吗?小妹要好好照顾老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